Tinnitus (1)  

中醫:腎開竅於耳!手淫後出現耳鳴現象的人極多。

 

 

1.

手淫造成腰酸腿軟、耳鳴脫髮,注意力不集!現在脫髮很多!我要該怎麼治療,才能長出新髮?脫髮有兩年了。

 

2.

我長期手淫,使身體虛弱,並有耳鳴心悸、腰酸腿軟、頭暈目眩、記憶力減退
性別:男年齡:24 病史:服用過六胃地黃丸`補腎氣的中藥沒有效果 你好:我長期手淫,使身體虛弱,並有耳鳴心悸、腰酸腿軟、頭暈目眩、記憶力減退、智力下降等表現,出現頻繁的夢遺泄精。 思維能力下降 意識不清 已經有好幾年我該怎麼辦

 

3.

我今年30歲,十幾年的手淫史,早泄>1分鐘,有性刺激即可勃起,但勃起不堅,嚴重耳鳴,失眠多夢,手腳出虛汗,陰囊潮濕,脫髮,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易怒特別容易發火,實驗室檢查前列腺炎++,衣原體,支原體檢查陰性。

 

4.

本人在青年時期和結婚後都有手淫的壞習慣,而且非常頻繁,現已導致耳鳴耳聾了,很是悔不當初!
請問 :確定是因長期頻繁手淫導致的耳聾耳鳴能治愈嗎?請推薦幾種有效的藥!和有效的治療醫院!謝謝!

 

5.

我手淫比較頻繁,多年前出現耳鳴,腰膝酸軟,手腳冰冷!舉起不堅,早泄,體形消瘦!這什麼虛?怎麼治!能不能吃中成藥?

 

6.

頻繁手淫,腰酸 骨頭痛 頭暈 耳鳴 勃起不堅。我這是腎虧嗎?頻繁手淫,腰酸骨頭痛頭暈耳鳴,勃起不堅,食欲時好時壞。

 

7.

小時候染上手淫惡習,一發不可收拾,直到高中畢業考進大學才慢慢的戒除這個惡習,剛進大學時感覺有點耳鳴(當時無其他不適),就買了六味地黃丸吃吃,後來右耳耳鳴消失了,左耳還有耳鳴感覺直至現在,去年十月份左右突然感覺腰部能向彎,一彎就酸疼,當時覺得蠻奇怪的,怎麼突然腰酸痛的?!按照過去老經驗買了幾盒六味地黃丸,可是一吃腰酸痛的感覺更加嚴重,遂終止吃六味地黃丸,而且出現異常遺精現象,就是會連續幾天天天遺精,之後開始加強鍛煉,腰疼以及遺精狀況好轉,在網上咨詢了一些後開始服用金鎖固精丸,情況果然好轉,吃了幾盒便又停止服藥,可是最近腰部有開始感覺不適,且耳鳴狀況也繼續存在,我是不是應該再繼續服用金鎖固精丸呢?

 

8.

少年不懂事,很小就手淫,現在耳鳴已經好多年了,眼睛也一直有淡淡的星星(持續)好多年了,開車開個不到一小時腰背就很酸,經常頭昏腦脹,精神上也很抑郁,現在要准備結婚了,擔心會不會不孕

 

9.

我有手淫的習慣,有點頻繁,手淫後出現腰疼,出汗多,手腳無力等症狀,有時候還會有耳鳴,每次射精時間短,大概1分鐘,精子有點呈結晶狀,有時還會有尿不淨,尿頻的狀況

 

10.

頻繁的手淫導致頭暈,眼前冒金星,耳鳴,背痛,腰痛,身體無力,精神不佳,該吃什麼藥?從14歲開始手淫,後來越發頻繁

 


11.

手淫頻繁,耳鳴頭昏惡心的症狀記憶力衰減很快,走路很慢,有沒有好的辦法治療?

 

12.

我手淫頻繁,夜間耳鳴,冬天四肢冰涼,屬陰陽兩需嗎?服什麼中藥最有效?服金匱腎氣丸最好嗎?
但最近加重了
晚上睡覺要出汗
屬陰陽兩需嗎?
吃過六味地黃丸和五子炎中丸
但沒有同時吃過
補腎藥物攝入過多是否能讓耳鳴加重?
求高人指點!!!!

 

13.

您好,我是南京某高校大學生,有7,8年手淫史了,比較頻繁。年初開始有耳鳴症狀,睡覺多夢但沒有失眠,8月份發現勃起沒有以前那麼堅挺了,甚至晨勃都半軟狀態,不知道要不要緊,有沒有必要去醫院治療。

 

14.

十三年的過度手淫,現在導致:眩暈(當然會伴隨惡心)、冬天怕冷、夏天怕熱,口張氣喘胸悶(吸不到空氣,呼多吸少,腎不納氣,常不自覺以口猛吸空氣否則氣息無以維續),耳鳴、少氣懶言(氣息微弱;語音低微,聲音傳送不遠),形削骨立,鼻塞,腹脹氣滯、腹瀉便秘反覆發作、胃食道胃酸逆流,夜臥不安,社交恐懼退縮、意志消沉、早泄,長期不明原因的疲憊,,稍微活動或吃辣喝熱湯頭汗淋漓不止,狂汗如雨傾泄而下(炎熱夏天尤為明顯)、頭臉蒸熱脂漏出油、腰酸腿軟足不任地,髮枯卷曲掉髮、油臉(皮脂分泌旺盛)、小便發黃

 

15.

自從小學三、四年級就開始手淫,特別在六、七年前開始手淫很頻繁,幾乎每天都手淫,後來因為頻繁手淫導致身體不適,感到全身乏力、性欲減退,但是隔幾天不手淫身體又恢復了,這樣的情況試過很多次,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性欲的恢復越來越慢,現在手淫一次要等二十幾天才感覺有性欲,而且勃起很快就射精。兩年前我開始覺得有耳鳴的現象出現,接著睡眠質量越來越差,如果晚上喝點水還要起一次夜尿。而且平常也感覺有尿頻的現象,有時尿很黃,有時還帶有點血色,但是半年前在縣城裡的醫院做過一個尿常規檢查,結果正常。

請問我現在要想治療,該做哪些檢查,大概要花多少錢?(越具體越好,因為我還是學生,沒多少錢,數字具體點好准備。)

 

16.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問題描述:本人過度手淫,身體還算比較健康,就是耳朵產生了耳鳴,父親說吃點六味地黃丸就好,好像是比較常見的情況.但是我就非常納悶,生殖器離耳朵那麼遠,為什麼手淫過度會使耳朵耳鳴,請給我一個科學的理論依據,謝謝.本人親身經歷,絕對真實.

 

17.

我經常手淫,導致頭暈耳鳴心悸等,我16歲,該如何補救!!!

 

18.

我有多年的手淫的習慣了,有的時候會過於的頻繁,之前剛開始的時候就會很頻繁的弄,慢慢的又了耳鳴的現象,這個病症也有好多年了,是不是因為我手淫的過於頻繁的問題的呢,然後了解到金鎖固精丸有補有管,補腎固精腰酸耳鳴的作用,想用一下這個藥物

 

19.

今年不到20經常手淫每星期2次都是周六日做 有1年多手淫史 現在沒有多大快感了 不過晚上遺精會 腰酸,耳鳴,多夢 有這些現象 站10多分鐘就會腰酸時時都在耳鳴 夢到是2,3天一做 有了這個病後就沒敢多做 在刻意不做 耳鳴有2個月了腰酸有1年了 希望幫幫我 注意 藥品 飲食等 其他人向我一樣的多借鑒 少手淫了這個真的很難受!!!

 

20.

我想問你一下哦,我以前有很頻繁手淫的行為,現在是戒了,可是晚上夢多,白天耳鳴的症狀還沒有好。我現在每天吃知柏地黃丸,每周吃兩次三七粉磨肉餅。請問我現在的吃的藥和飲食對嗎 ?有 更好的 藥方和飲食建議嗎?請求答復謝謝

 

21.

主要症狀(請詳細描述,以便先生診斷):現在21歲,6年前開始手淫,導致勃起不堅硬等等症狀
發病經過(請詳細描述): 手淫引起遺精頻繁,以前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個禮拜四五次,有時候隔一天就一次,
耳鳴有幾年了,不吸煙,幾乎不喝酒,有口臭,沒有性生活,不知道有沒有早泄,手淫很快就射,十秒左右
西醫病名: 勃起不堅

 

22.

主要症狀(請詳細描述,以便先生診斷):耳鳴,頭昏昏沉沉,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入睡困難,多夢,小便清長,嘴唇干裂脫皮,有時口腔潰瘍,偶爾陰囊潮濕。十指都沒有月牙痕。有晨勃,性生活還好,無陽萎早泄症狀。有時焦慮。身體消瘦。
發病經過(請詳細描述):2001年開始手淫,一直持續到婚後,2009年開始輕微耳鳴,期間並未戒掉手淫,2011年開始注意出現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症狀,近半年已戒掉手淫,每周一次性生活。性生活後第二天會精神不好,頭昏沉,面部皮膚呈油性,兩三天後面部油性皮膚恢復正常。

 

23.

[咨詢求助] 有長期手淫史,早泄,陰囊潮濕,頭暈,耳鳴,沒精神,容易疲勞,肥胖

現在症狀:頭昏昏沉沉,發脹,蟬叫聲樣的耳鳴,沒精神,容易疲勞,四肢無力笨重,記憶力下降,身體肥胖,180CM體重180斤,主要是有大肚子,10年慢性腸炎史,食的少,腹脹,食後容易困倦,大便不正常,好幾天才有一次,便質頭干然後溏,要麼就是全溏,便色青褐色偏暗,感覺便意不濃,排便時有粘膩,排不盡的感覺。大腿內側得過濕疹。身上老是起紅疙瘩,全年都是,熱天尤甚,不是很癢痛,木木的感覺,不過不容易消退,消退後留下黑色的色斑。手足心出汗發熱,口不渴,但感覺面口唇眼咽喉干,面色偏白,皮膚不好,干燥,起屑。白頭髮比較多。感覺對什麼都打不起興趣.由於上學工作比較忙,性格內向,比較保守,現在還沒找女朋友,只有過一次性生活不成功,不到2分鐘結束,不過有10年的手淫史。舌質淡紅偏暗,舌體胖,邊有齒痕,舌苔白厚,主要集中在舌頭的中後部,苔濕滑,脈位適中偏細數力量還可以,沉取不絕。小便便次偏少,一天2-3次,不過每次量不少,沒有尿急尿痛感, 不過有尿等待,尿後有淋漓不盡的感覺。腰不酸痛,腿有軟的感覺。請高人幫忙分析病情,用啥方子調理一下啊!!!

 

24.

樓主,我也耳鳴,早泄。耳鳴一年多了,唉。

 

25.

15年 我想這時間在吧裡可以排名了 記得第一次是因為龜頭上生了一顆很癢的東西然後就用手一直搓 結果就換來了15年的杯具 記憶力差 耳鳴 失眠 白天乏力 喜歡人多卻又不想有認識的人 喜歡晚上自卑 孤僻 性格暴躁 無鬥志 25歲還沒結婚 包皮過長 有尖銳濕疣 很多很多 想想我 在50個手持鐵棍的礦工面前沒低頭 在槍指著頭的時候沒低頭 到在手淫面前 我是那麼的力不從心本來都戒了一個多月 為了戒色 把一個很漂亮又才16歲的女友甩了 但今天又破了 我該怎樣面對我的人生 我該怎樣洗淨我的靈魂

 

26.

今天破了。
原因:無聊破戒,上了不良網站。
症狀:腰酸膝蓋酸,無力無神無法思考。耳鳴,雙眼渙散。內心後悔不已。想不通自己怎麼可以這樣……

 

27.

腎陽虛 嗎?精神萎靡不振 乏力 易疲勞 怕冷 沒尿頻 耳鳴 左耳明顯 大便一直拉稀。

 

28.

現在我已經戒了93天了,工作了,嚴重記憶力下降,別人說過的話一下子忘記了。還要耳鳴,別人說話的時候聽錯/聽不清。要如何解決這些事?

 

29.

六年了,有中耳炎,耳鳴,腰間盤突出左臀肌肉萎縮觸感不強,慢前,神經衰弱。一身的病,小時體質就差,經常感冒還得過腎炎。腎陰虛和陽虛症狀好像都有一些。現在戒了十二天了沒遺過,天天有看佛經,也看淨空法師講了凡四訓,做飛鳥式,固腎功,蹲牆功,慢跑,散步,俯臥撐,仰臥起坐,馬步固握,叩齒,還沒形成計劃和系統化,意志力差。自卑,社恐。請樓主給予指導,我是學生坐的時間較多。

 

30.

樓主,你好。我說下我的症狀吧,尿分叉,耳鳴,在學校上課一到晚上就頭昏目暈沒有精神,眼睛也暈。但是好像一回家就清醒了。還有經常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有時候一天之內擼了連擼多次,腿就會軟沒有力氣。記憶力我沒有注意過,但是應該也下降了吧。。有時候背一本書,背到背到就盯著書走神了。而且理解能力也不行。(這應該是我沒法靜下心來理解吧?)暫時只記得自己的這些症狀。我擼齡差不多6年了,我個高二學生,我先改變,我不想在這麼墮落下去了。。。

 

31.

樓主,xx4年,現在戒了快半年了,已經沒有鼻涕了,但還是會耳鳴,而且心率過75,晚上要上好幾次wc,要不然有時會尿床,自己卻沒感覺。包皮也全包著,肚子也經常痛,這要整麼辦?

 

32.

十年了,現在戒了一個月了,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耳鳴,請問我要吃什麼藥才恢復得比較快呢?謝謝老師

 

33.

你好老師,看了您好多的恢復裨益頗多,高中開始很頻繁的手淫,持續5年多,現在的症狀是早泄,躺下時易發覺耳鳴,腰部易出汗,記憶力不如前,但是所說的遺精幾年來並未出現過,現在也是,斷斷續續戒色半年,手淫次數個位數,之前愛好運動,健身頗多,不知現在可否通過跑步來慢慢恢復,短期目標200天,是否需要通過藥物並行,平時補腎的食物不時會吃

 

34.

手淫有7,8年了,戒了60多天了,老感覺頭暈,頭沉,耳鳴

 

35.

你好專家,我主要症狀有耳鳴,早泄,陰囊潮濕。而且左腎有不適感,也說不上疼,就是很不舒服。陰陽雙虛?手淫也有10年了,該怎麼治,我可以加你qq嗎。

 

36.

我手腳不論冬夏一直發熱,全身也是!還有四肢無力,膝蓋酸痛,怕風,痘痘滿臉,耳鳴,沒有尿頻,尿血,還有晨博正常,手淫四年了,今年十八了,還有就是虛胖,特別是屁股和大腿胖!還有救沒?

 

37.

手淫十幾年了,剛開如比較頻繁,一個星期幾次。後來出來工作後就少點了,大概一個星期一次吧。毛病越來越多。耳鳴,多夢,腰痛,氣短,舌有齒印,睡眠差,大便稀爛,早泄 ,勃起無力,勃起不堅,跳繩出汗後用手摸背很冰涼,很用易累,有鼻咽炎,胃炎。去給中醫醫生看過了,說我是脾腎陽虛,給我開了如下中藥:敗醬草,淡附片,細辛,羌活,肉桂,蛇床子,仙茅,巴戟天,續斷,干姜,麻黃,獨活,桂枝,淫羊藿,白術,是用開水衝服那種。還有中成藥翁瀝通顆粒。

 

38.

手淫過多,今年22歲,大概初中就開始了,導致耳鳴,最近一兩天老感覺有尿意。

 

39.

有手淫史10年了,感覺頭頂部位始終沒精神。腦子反應遲鈍。伴有耳鳴,腰膝酸軟,背痛。到正規醫院看過,給醫生說的是耳鳴,好像醫生認為與耳鳴無關,讓我檢查耳朵,結果醫生開了鼻子發炎藥。沒效果。又跟建議我檢查耳朵的醫生將經過說了一邊,開了調理身體的藥,也不怎麼見效。吃過六味地黃丸,頭頂好像一下就有感覺了。腦子也靈活了,跟沒生病一樣,但過不了多久,又沒精神了。

 

40.

全身都發熱的,比較尖銳的耳鳴,全天持續不間斷,今年30歲,25歲開始耳鳴的,25歲時現象很明顯,如果手淫則耳鳴,如果好幾天不手淫,就好了,再後來,手淫久了,耳鳴就再也沒好過。請問,這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引起的耳鳴?這種耳鳴能治不?如何治,吃什麼藥?一般需要多久?

 

41.

我今年23歲,有過3年的手淫史了,起初有輕微耳鳴,兩年前開始伴隨輕微脫髮,並且開始消瘦,直到一年前開始嚴重耳鳴,易疲勞,記憶力下降,腰酸,手提重物都會酸痛,而且頭髮是不是都會掉幾根,現在頭髮明顯少了很多,還有早泄,勃起不堅,請問醫生,我這種情況是該治療腎虛嚴重還是氣血不足導致的,到中醫院該看什麼科為主,需要做些什麼檢查,我怕被一些醫生糊弄了。

 

42.

手淫5-6年多、現在早上起床腰酸、左耳持續性耳鳴、如蟬叫一樣、身體寒涼、失眠多夢、記性也不好!

 

43.

手淫引起耳鳴多夢,已經耳鳴快三個月了,睡醒後加重。還比較怕冷,有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一直沒好,手淫已經戒了,我該怎麼辦?

 

44.

手淫後感覺身子差,已經兩三年了,沒怎麼治療過,喝過些中藥效果不大。目前的狀況是耳鳴,無晨勃,性欲低下,難勃起,脾胃不好。冬天時腋下出汗。請先生診治!萬分感謝了!

 

45.

你好,我今年18歲,大概5年前開始手淫,一開始大概一天一次,不到一年後感到身體逐漸虛弱,精神時常非常渙散,然後頭腦總是不清醒的感覺,然後也因為經常玩電腦有輕微的頸椎病,現在還有了耳鳴、白天犯困想要睡覺。運動也不是太少,經常徒步打籃球慢跑,但是就是不見好轉。通常需要十多天才會有一點恢復。這幾年來一直嘗試戒除手淫,但是非常難戒除,只能眼睜睜看著身體越來越不好,非常苦惱。現在我四五天一次手淫,但還是感覺手淫後好幾天緩不過勁來。請問我應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是否還是應該戒除手淫呢?

 

46.

耳鳴幾個月了,我現在也分不清是耳鳴還是腦鳴,不過耳朵裡有些癢,尤其是夜裡睡覺鳴聲明顯會不自覺的扣扣耳朵,不過沒耳垢啊。另外我發現手淫後耳鳴會更加明顯,並且伴有上火症狀,鼻孔出氣熱,小便熱,真是奇怪,聲明本人有手淫史,以前都是陽虛症狀,尿頻,尿無力,腰酸等,今年才出現的耳鳴,我仔細回想了下,耳鳴剛出現那幾天,我用的筆記本有點高頻噪音,而且那段時間有壓力一直睡不好覺,每天都要熬到2點左右才能入睡(現在睡眠情況修正過來了 ),然後過著過著就莫名其妙的耳鳴了。

 

47.

請問手淫射精,前部分是白色,後一部分暗紅色,是怎麼回事那?因為最近沒有規律性生活,我左側精索靜脈有些曲張,坐久了就會明顯。另外前列腺炎已經幾年了,感覺一直沒有徹底治愈。但沒有尿頻症狀。身體覺得腰椎酸脹和耳鳴。耳鳴都已經十多年了。

 

48.

擼了兩年, 現在耳鳴,記憶力下降 耳鳴挺嚴重的 人狠消瘦 170的個子體重才106斤 咋辦, 能恢復嗎?

 

49.

初二開始現在高三了,很頻繁一星期2~3次有時候天天擼,徹底戒除沒多久..一星期不看黃了,基本不遺精,沒房事,耳鳴頭暈萎靡不振,易舉.擼的話秒射.吃不下飯,腎虧...怎麼辦啊?

 

50.

樓主好,我擼了10年了,有點腎虛,最近不知怎麼的,總是耳鳴,而且還只是一只耳朵,去醫院檢查也說沒什麼,到底是不是腎虛導致的啊?

 

51.

13年了 小的時候一天手淫好幾次之後也是一天一次 戒了3個月 一個多月無遺精 無房事 小時候總是腿疼腰疼崴腳 不是發燒就是拉肚子 如今20多了 又矮又瘦 身體已經發育的不正常 骨頭細小 臉上常長痘 現有白發和嚴重的耳鳴我算是很嚴重的情況 能恢復嗎?

 

52.

我擼了十年了 現在手無力 耳鳴嚴重 手腳冰冷 該怎麼恢復?

 

53.

我耳鳴24小時鳴,我擼大約9年了,最嚴重的時候擼到無精可射。。我還有救嗎?

 

54.

我昨晚擼完後 繼續玩手機 然後盯著漆黑的天花板 忽然出現耳鳴求救。

 

55.

7年手淫,一星期0-2次 戒了5天有感覺耳鳴 尿頻 尿無力 有點鳥…殘留 而且做的時候容易控制不住自己 很快就沒了 長的也不高 小伙伴也不長 是這個原因嗎 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大家了

 

56.

我擼了9年,現在耳鳴嚴重,戒擼後多久能好?

 

57.

大師們好,我初二開始手淫,現在大四,有七八年了吧,但頻率不高,有時一個學期也沒擼一次,但有時一天擼4,5次,不過總的來說頻率不高,自從兩年前看了帖子後斷斷續續地戒,現在還有耳鳴,注意力不集中,瘦弱等,其他沒大問題,最想改善就是耳鳴,聽力下降這個問題,大家有什麼建議呢,先謝謝啦。

 

58.

耳鳴 擼完聲音變大了,痛苦中!

 

59.

耳鳴幾個月了,我現在也分不清是耳鳴還是腦鳴,不過耳朵裡有些癢,尤其是夜裡睡覺鳴聲明顯會不自覺的扣扣耳朵,不過沒耳垢啊。另外我發現手淫後耳鳴會更加明顯,並且伴有上火症狀,鼻孔出氣熱,小便熱,真是奇怪,聲明本人有手淫史,以前都是陽虛症狀,尿頻,尿無力,腰酸等,今年才出現的耳鳴。

 

60.

樓主,淫邪10年,今年30歲,晚上耳鳴特別清楚。以前手淫過多,現在一個月不過1/2次,無性生活,負面情緒太多,基本無晨勃,有慢前史,有時戒色滿半個月後,尿完後會有少量精子溢出來,看過男科沒什麼作用。

 

61.

樓主你好,我今年十八,擼齡7年了,現在精神不集中,整天做事無精打采的,有人溝通也有問題,練女生說話都不敢,稍微一運動腰就疼,耳鳴已經兩年了,戒色已七天,可是我馬上要高考了,每天睡覺依然很晚啊,該怎麼辦啊?

 

62.

手淫5年之久 一個星期2到3次有時候一天2到3次。最長戒過81天是強戒的。今天剛剛開貼戒色。 這個月遺精3次領。 以前有女朋友 每天我都要做早上起來就像要 中午也像 晚上也是。 現在記憶力不集中。 頭昏耳鳴。腰部無力還腰間盤突出。 體弱多病。失眠多夢。盜汗。總想睡覺。

 

63.

我白發耳鳴多夢,鼻炎,精液很稀像清水,偶爾晨勃。奇怪的是我還能活到現在。

 

64.

手淫5年。無房事 遺精。 晚上睡眠差,多疑。社恐 悲觀,易怒腸胃差,還有24小時耳鳴不停。

 

65.

本人25歲,,擼領8年,頻率最開始1天一次,,有時兩次,,後來兩三天一次,去年做過包皮,現在勃起不堅不久早泄,耳鳴,白天上班汗多。

 

66.

本人男 10歲左右開始手淫 現在手腳出汗、眼花、耳鳴 心神不安晚上睡不著 手指沒月牙 晚上尿多 尿不盡 勃起不堅 射的快1分鐘把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