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in_6  

解析:腎虛腰膝酥軟,腎主骨,泄精後的一大表現就是腿軟,甚至腿痛。有戒友形容為“軟腳蟹”,腿無力,腿發飄,腳下無根,虛浮。

 

 

1.

請問醫生每次手淫後有點困倦,如果當天有熬夜第二天大腿會酸疼,走路也軟軟的,沒有其他症狀,這種情況怎解決?很擔心

 

2.

為什麼手淫後腿會發軟,身上會出汗,這是怎麼回事呀?

 

3.

我手淫兩年腿軟無力是不是腎虛?

 

4.

我手淫導致早泄。射精無力,射晚後腿腳發軟。

 

5.

男 21我就感覺很郁悶我以前手淫的時侯是一點事都沒有,現在倒好我在手淫以後我就感覺我的腿疼的厲害,我又不能肯定是不是手淫的事我想問一下手淫後腿疼是怎麼回事

 

6.

男 33歲 來自江蘇,過度手淫導致腰酸痛,腿軟,頭暈,尿後余瀝陰囊潮濕等症狀房事硬了不堅,還有就是做愛完後大汗淋漓,冬天特別怕冷夏天特別怕熱不知道是陽虛多點還是陰虛多點買了幾種藥不知道怎麼吃?求醫生幫忙謝謝。

 

7.

男 25歲 來自江蘇,我手淫8年多,現在冬天四肢冰冷,凍手,怕寒。手腳出汗,有時候手腳燥熱。晚上睡覺總是出虛汗,多夢。四肢無力,耳鳴,眼睛干澀。陽痿,早泄,陰囊潮濕,腰酸。射精後腿軟,全身出汗。請問這是陰陽兩虛嗎,要怎麼治?

 

8.

結婚6年,婚前有手淫現像,婚後由於房事不節制,性功能一年比一年差,現在勃起慢,沒性欲,射精後腿軟,腰酸,夏季手腳發熱,冬天怕冷,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吃過五子洐宗丸,沒什麼效果

 

9.

男 15歲 來自廣東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一個月手淫一次,射完精後腳軟沒力,請問這樣對身體有害嗎?我是不是缺鈣?

 

10.

我怎麼老是後手淫後腿有點酸痛,好像少了點什麼。一星期我做兩次

 

11.

性別:男年齡:35
每次房事後腿酸、困,該吃什麼藥

 

12.

手淫過度,精液發黃,並且不液化,射完精後腳發麻 我現在打算戒掉手淫,我應該用那種地黃丸調理??

 

13.

病情描述:
手淫8年,腰疼、腿軟、手腕疼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超短波治療後腿軟加重,服用龍骨頸椎膠囊後疼痛沒有緩解

 

14.

男 23歲 來自遼寧
健康咨詢描述:
男23歲以前一個月內基本天天手淫然後睡覺總出汗早上起來後腿軟特別沒力氣怎麼治療好呢

 

15.

提問:手淫過度造成的腰痛,腿軟。
所患疾病: 腎虛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這樣的疼痛有幾個月了,每天睡起兩腳無力,上班時腰痛,干不起重活,小便黃。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了十瓶六味地黃丸,效果:症狀還是一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醫生像我這樣能不能好,該怎麼辦。急急急

 

16.

性別:男
年齡:19
病情描述:
手淫史有2年了,以前沒出現過,可能前假月的頻繁手淫,(基本一個星期2_.3次)後來這樣一個月後腰疼,轉身就疼,坐沙發姿勢不對也會很酸痛,早上起來最痛,左腿發軟,申不直,伸直很痛,右腿沒事,我做仰臥起坐就腰痛腿痛,怎麼辦?我已經1個月沒手淫了並且吃了半瓶的六味地黃丸了,沒效果。還是很痛,現在走路都不自然。同事都說我走路難看。腰挺不直。該吃什麼藥?注意什麼事項?禁忌什麼?各位老師醫生麻煩點教。

 

17.

我長期手淫,現在覺得腰酸軟,乏力,經常感覺到很累

 

18.

有兩年手淫史 經常腰痛腿軟白天發困沒精神眼皮上下浮腫

 

19.

高中跟著別人學會了手淫。都幾年了。去年的時候,有時候腰部就有點酸了。後來膝關節用力就發酸,再後來四肢發軟,容易出汗,現在關節容易響。都大半年了。做過好多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肝功能,雙膝蓋的核磁共振,風濕因子檢查,糖尿病,缺鉀檢查,彩超我查泌尿系統,這次我連脾,膽,肝都做了。就是左腎有結石。反正現在體力越來越差。我改怎麼辦啊!還要做哪些檢查啊!再問哈手淫會得糖尿病活著是腎炎嗎?平時要注意什麼?

 

20.

男 19歲,因為手淫而感到腰酸腿軟,體虛乏力。性生活時陰莖不能脖起,該吃什麼藥啊

 

21.

男 29歲 來自北京,手淫後出現腰酸腿軟、頭暈、失眠是什麼回事呢?該怎麼治療手淫有有十多年但出現腰酸腿疼也是這兩年。

 

22.

性別:男
年齡:20
手淫導致腰酸腿軟。全身無力怎麼辦啊

 

23.

男 20歲 來自廣東
手淫造成腰酸腿軟、耳鳴脫發,注意力不集!現在脫發很多!我要該怎麼治療,才能長出新發?脫發有兩年了

 

24.

我手淫過後會腰酸腿軟,並且腦子會很亂,而且左側太陽學會頭痛,請問是怎麼回事,應怎樣治療

 

25.

我有五年手淫,最近腰酸、腿軟,頭暈目眩,眼睛干澀
去年6月份感到腰部酸軟,然後就是有熱得感覺,總想喝水,到了今年五月份的時候就出現眼睛浮腫的現像
服用過金匱腎氣丸,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治療不徹底。

 

26.

3年了,16歲時經常手淫<頻繁>近兩年手淫比較少,!做點事情就全身不舒服,做不動,而且很累,做事情精神都不集中,食欲不振,很消瘦,很喜歡睡覺,做事情很有激情,動力,但是一做事情就腰酸腿軟,感覺身體吃不消

 

27.

手淫導致腰酸腿軟怎麼辦啊
性別:男
年齡:18
病情描述:
我今年18,四年前我開始手淫,一開始只是感覺好玩,可是15歲那年就感覺腰酸腿軟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28.

性別:男年齡:25
手淫導致早泄。射精無力,射晚後腿腳發軟

 

29.

性別:男年齡:38
經常手淫,導致腰酸腿軟,人無精神,頭髮脫落。想強身健體,怎麼吃藥?

 

30.

男 34歲 來自廣東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由於長期手淫現在經常腰酸腿軟有時腰腿很涼口干容易上火手心冒汗小便黃大便干長期便秘 你好我由於長期手淫現在經常腰酸腿軟有時腰腿很涼口干舌紅容易上火手心冒汗小便黃大便干長期便秘小腹脹氣

 

31.

手淫導致腰酸腿軟,四肢無力高中跟著別人學會了手淫。都幾年了。去年的時候,有時候腰部就有點酸了。後來膝蓋用力就發酸,再後來四肢發軟,容易出汗,關節容易響。都大半年了。做過好多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雙膝蓋的核磁共振,風濕因子檢查,糖尿病,缺鉀檢查,彩超我查泌尿系統,這次我連脾,膽,肝都做了。就是左腎有結石。反正現在體力越來越差。我改怎麼辦啊!

 

32.

性別:男年齡:20
過度手淫造成腰酸腿軟,睡眠不佳,精神不好,有什麼好辦法

 

33.

我才23歲有8年的手淫現在腿軟腰痛腎還不好還尿滴白

 

34.

我年齡二十歲,手淫三年,平均一星期三次。現在腰酸膝蓋發軟,手心、腳心喜歡出汗。平時也喜歡出漢。頭暈

 

35.

性別:男年齡:47歲
長期手淫導致腰酸腿軟睪丸酸痛失眠多夢

 

36.

我現在腰酸背痛,雙腿發軟,膝蓋無力,口干舌燥,全身酸軟,眼睛干燥,手淫四五年了,感覺腎虧,但不知道吃什麼藥物好,經常拉稀,失眠等,犯困脾氣暴躁衝動

 

37.

50歲長長期手淫 疲倦,腰酸腿軟,精神萎靡怎麼辦收藏
男 50歲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整天就愛躺著,沒精神

 

38.

最近兩天手淫了兩次,發現我腰酸腿軟,是怎麼回事啊?那為朋友知到,我才18歲!該怎麼辦

 

39.

患者年齡:18
患者性別:男
病情描述:
手淫過度,導致腰酸腿軟手腳冰涼疲乏,腎陽虛,請問吃什麼好,食療該吃什麼藥療該吃什麼。

 

40.

初高中時,有嚴重的手淫史,現在伴有腰酸腿軟的感覺.去年去檢查精子質量不好,醫生開了三個月的藥,膠囊和衝劑聯合用的,期間檢查了兩次,質量有了很大提高,並且合格了.醫生說吃完這三個月的藥,應該沒有問題了!可是今年自己又去醫院檢查,發現又回到了過去的樣子,很苦惱,為什麼呢?難道就治不好了嗎?

 

41.

性別:男年齡:28病情描述:手淫引起的,腰酸腿軟(膝關節軟疼,和關節炎的感覺差不多,早上起床時明顯),晚上睡覺多夢,差不多有一半的時間,很容易上火,嘴唇干裂,白天工作時頭暈乏力,老想休息,大便最近最近也不正常,每次只能拉一點點,不過吃的也少了,水喝多了要跑廁所,晚上基本是二次水便,有點怕冷,晚上睡覺時感覺身上很熱,早上起床眼睛周圍有紅腫,每天都會覺得口干,並伴低燒, 每天嘴唇干裂很嚴重,請問這是腎陰不虛還是腎陽虛,上個月有檢查,做壺B超,尿檢有炎症,該用什麼藥好呢,我又經常在外面出差問題補充: 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感覺有點感冒,鼻孔有點堵

 

42.

健康咨詢描述:

彎腰做一點點事就腰酸腿軟,口干舌燥,手腳冰冷,失眠多夢,經常睡了十個鐘以上卻感覺一點都沒睡,記憶力下降,畏寒怕冷,乏力。

 

43.

飛翔老師,我現在腿腳酸軟,反正我是打定主意要戒掉這個惡習了,您也就不給我考慮會不會反復這個因素。您覺得我這個腿腳酸軟的問題如何解決?因為腿腳酸軟的話那麼走路姿勢就不對,那麼別人對我就總是有看法,覺得我是個殘疾人,您想一下,一個正常人怎麼能和一個殘疾人畫等號、相提並論?故咨詢一下,是只繼續戒下去還是開些什麼藥吃一下?我也知道,戒為良藥,但是我十二月可能要出一趟遠門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自我要求不允許出現任何紕漏,期間在車子上的時間就高達2天,這兩天過去了之後,腿腳酸痛會不會復發?如果開藥,向哪個方面開為最好呢?期待飛翔老師解答!

 

44.

年初我的身體因為淫邪已經病態不堪,雙腳無力,整個人就像是在飄,一走樓梯就會心跳加速氣喘吁吁,更不能跑步,雙眼無神,黑眼圈很重,小便無力,頭髮油膩稀疏,極度怕寒,體重也只有41公斤(如今我已是49公斤),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腦袋完全空蕩蕩的,思維能力就和10歲的小孩差不多,說話也和小孩子一樣,聽力嚴重下降,喪失味覺,嗅覺,並且滿臉的青春痘。
因緣際會我去一位老中醫那兒看病,在吃了半個月的中藥,身體恢復的效果很明顯,但停藥半個月後,身體又開始衰敗。這下我明白了藥物的作用是在治標,但不治本。
在7月中旬我看到wow吧裡一篇帖子講割除包皮會增加性欲快感,於是就去割包皮(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就是個傻子),前前後後花費了1萬元,真是淫邪者的報應。7月20號我割完包皮,這下不能手淫打發時間了,就上網瞎逗,陰差陽錯的進入了戒色吧,在看了吧友的情況後,一下子蒙了。我終於明白了自己這些年的遭遇,原來和淫邪密不可分。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遍布全身,我發誓再也不想手淫了,一次也不想了就這樣我開始了戒色的道路。

 

45.

我從23年級就開始手淫 我是趴下身子壓住JB 然後 意淫 的 每天睡覺(趴著睡)一次,放了假加倍 , 到了高一下學期才知道危害大約8年了吧 然後開始戒 高二一星期一次 高三上學期戒了88天下學期還是1星期一次 從4月份到現在沒有破過 ,真心不敢了,感覺恢復的不好。症狀 JB扁 硬了往上翹的很厲害 腿軟 很矮 很瘦169 44 很虛 腦子不好使,尤其是人多了感覺更不好使。我想出汗長壯點 去了健身房 練一會就發抖,受不了 感覺沒什麼作用。我想吃中藥調理一下行麼,我媽給一個眼科醫生說了 那個醫生說必須慢慢養,吃中藥如果拿不准藥,只會加重症狀。我現在3個月在家沒事 ,我該怎樣調養 謝謝!


46.

手淫很快就射,而且會腰酸腿軟。以前幾個暑假會一天四五次,甚至短時間就連續三四次。大概擼齡六年左右。精液有點稀,感覺和水差不多。

 

47.

老師 你好!我18歲手淫4年現在手淫後膝蓋都會酸軟好幾天 戒手淫期間膝蓋就不會酸軟了 是為什麼呢?

 

48.

樓主,我擼齡9年了,現在戒了倆月,不過身體虛的要命,腿酸疼的厲害,尤其是睡覺醒來後,隔四五天就遺精,而且白天或睡前意淫晚上更容易遺。整體感覺就是現在比戒前還虛(除了腰不疼了)。我大三了,學業很緊張,不知道還能不能恢復,多長時間能恢復。求樓主指點迷津。

 

49.

老師,我現在走路兩腿發軟,現在19歲了,長的像15歲的小孩。戒除手淫後出現頭部裡有東西跳動,還有我有點害怕跟人交往。這些都是什麼原因呢。問題有點多,麻煩了

 

50.

手淫6年,今年18, 高三,早在高二高三的時候就很少手淫了,高三時開始記憶力下退,膝蓋酸軟無力, 像立定跳遠的時候落地就直接軟下去了,前半個月夢遺了2次,現在腰疼, 做固腎功的時候彎腰摸腳都彎不下去… 我現在身體狀況如何… 最近壓力很大…馬上就高考了,突然出了這檔事, 成績本來就渣,現在腰疼,想到就靜不下心來復習…

 

51.

以前手淫頻繁,現在早泄,腿跟處疼,經常腰痛,偶爾小便有白色東西流出,而且失眠多夢。

 

52.

您好,我今年18歲,男,我有個難以說出口的惡習——手淫。我是自14歲那會兒有這惡習的,厲害時平均一天一次。手淫時多數伴有性幻想,有時沒有。我不久前才聽說到我手淫過度了,於是下決心改,最近次數少了,但我發現我性能力比手淫多時反而低了——欲望少了,勃起尺度可以,但力度小了。我很著急,急著想查驗我的能力,最近一周手淫又多了。我還發現最近我腳後跟隱隱作痛。我想問問如果我停止手淫,能力可以恢復嗎? 最近能力的降低和我最近少吃飯或最近身體狀況是否有關?恢復需要多長時間?需要做點什麼嗎?

 

53.

我手淫多年 現在感覺兩腿發虛 易出汗 失眠睡眠不好 但是吃了兩天的六味地黃丸以後 希望專業人士可以解答。

 

54.

我從13歲開始手淫,現在18歲,一開始基本1天一次,後來慢慢地減少到一周3~4次,有時候射出來顏色淡,量也不多,節制幾天再手淫濃度就正常了,量大約5毫升,還有幾次手淫完睪丸有點痛,過幾個小時又不痛了。性欲方面正常,但是我最擔心的是我這樣手淫會不會不育!!!現在有點脫發,手淫完第二天早上起床感覺腿軟,其他都沒什麼症狀。

 

55.

手淫後覺得腿疼,是不是腎虛了?我有兩年多的手淫史了,是不對身體非常不好?

 

56.

手淫差不多有八年有余了,還有希望嗎?現在左腿開始疼痛,我知道這是手淫的原因,可以告訴我還有救嗎?我不想這樣一輩子活下去,我的理想還沒有實現,剛開始我以為沒什麼事情,只是滿足自己的快感,然後天天手淫,手淫的時候,在腦海裡幻想各種場景,我想活,我不想死。

 

57.

在前年2012年1月份時手淫過後坐在那裡上網,起來是突然感覺右腿膝蓋又涼又疼,當時沒太注意,過了兩三個月有大量運動和走路時間稍長時感覺疼痛,去省中醫拍了膝蓋的CT醫生說沒事,後來又去一個朋友所在的醫院看了看膝關節也說沒問題,後來在走路一段時間後感覺腳踝也有點微疼,後又因一次活動不小心崴腳,在處理腳踝後好的差不多時,因一次手淫而導致沒能痊愈,在以後走路時就感覺膝關節和踝關節疼痛腫脹(感覺腫脹實際不腫脹)的感覺,在冬天的時候右腳踝和膝蓋特別涼僵硬,今年年初又因一次手淫,而導致現在右邊有酸痛膝關節和踝關節也酸痛的厲害!還有就是現在特別容易走神最近老是想家總有種想回家的感覺,麻煩醫生給確診下是不是腎的問題,謝謝!

 

58.

今年22,男,沒有性生活,有過手淫,但是真的很少,平均一個月一次吧,體質差,缺鈣,一個月前晚上手淫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倆腿膝蓋不舒服,過了一段時間不疼了,但是發現稍微一走,就會膝蓋就疼,這種情況越來越輕,即便疼,晚上一休息,第二天就沒事了,但是昨晚(一個月後)射精後,今天稍微走路,膝蓋又不舒服,有點疼,休息了一天也沒有恢復,發現早上也沒有晨勃了,現在勃起也困難了。

 

59.

我今年23歲,大約8年的手淫史。右邊臀部和裡面的股骨頭,長期感覺酸痛。偶爾有右腿麻木感。每天早晨睡覺起來都四肢乏力。腰部也很疼痛。

 

60.

我今年十八歲,正在上高中!我初二開始手淫,手淫一年多,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開始戒了。到如今從來沒有擼過,可是要命的是一年多了遺精一直困擾著我。我看了許多的精貼,什麼不要吃油膩的,不要吃上火的等!我零食不敢吃,而且。在食堂每天一定點青菜。每天堅持跑一公裡慢跑,注意不出大汗。每天堅持做固腎功。可是還是遺,最近的是二十天,然後十二天,七天,六天!昨晚就遺了!!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友友們救救我吧,我好痛苦!每次遺完後整個人覺得很累,雙腳無力。我想到醫院檢查比較不可能,有沒有好的辦法?感激不盡!!

 

61.

我從小學開始手淫,到現在上了大學才知道手淫的危害。非常想戒,可是屢戒屢破。有人說手淫會影響精神,可是我一天到晚精神非常充沛,而且體能也非常好,不過我自己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了(尿頻,膝蓋痛,精神難以集中,腰痛,紅眼,白發多等症狀)。而且欲望也很強,性欲很強。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和早上醒了之後很想手淫。我想改,我不想就這樣自己害自己。求各位的指點!!!!!

 

62.

五年,現剛擼完,多的時候一天六次,少的時候一個星期一次。臉上一直有痘痘,曾經戒過最長27天。做仰臥起坐只能做二十個就身體在顫抖,跑步經常感覺有力使不出,偶爾怯場,老是躲避喜歡的女生,盡管她很樂意跟我說話,經常恐慌、心緒不寧,腳步虛浮、無力、精神不集中,學習速度奇慢,嗜睡、擼完後第四天心情必定會差,感覺世界拋棄了自己。現在在重點中學倒數.....講話聲音軟,自我診斷:身體虧虛。擼硬是把我從高帥變成身高一般並且搓,經常會告訴自己沒事的就一次然後看著A就擼了!

 

63.

手淫有三年左右,現在腰部一累就會酸疼,腿也是會無力,拜托了,現在對這種行為已感到反感,厭惡,惡心,只是怕來不及回復,求方法讓身體快快好起來的,不勝感激了。

 

64.

手淫有6,7年了,腎陰虛,易出汗,怕熱,現在每天腿都特別疼,戒除時間最長有一個月,然後又犯了,現在想必須馬上立刻開始戒除,以後也不想這樣了,求支持,並給點治療建議。

 

65.

初二開始擼管,那時候不太懂,擼過幾次就沒擼了,那時候打籃球還可以拉框,然後到了初三,由於班群裡面的同學分享了網站,我手賤點開了,之後就開始了一段不歸路,到現在讀高一,進了校隊,初三沒擼之前能扣籃,但是高一了,我現在只能拉框了,腿有時也很虛,眼睛也會很沉,有時候鼻子一打哈欠就會塞住,讓我的生活質量變差了很多,所以,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戒,一定要戒!

 

66.

我很想知道為何每次擼完我的膝蓋裡感覺空空冰冰的,好像骨髓被抽走了一樣。。好像沒誰和我一個症狀吧。而且感覺痘印又加深了。

 

67.

手淫 三年左右,剛剛開始一兩天一次 一年前 差不多一個星期 兩三次,現在 剛剛戒了 一個月咯,戒咯20天 遺精一次 到現在還沒有來 。前段時間 到現在 自己 硬不起咯 沒得 以前那麼 硬咯 以前 扳都扳不倒,現在 不堅固咯 龜頭 也不漲 龜頭根本沒充血 。射精也要 用手捏出來。 尿尿的時候 很刺痛 ,經常出汗 大量出汗。前幾個星期 腿軟 四肢無力 沒得勁。求助!!

 

68.

救急,手淫後左臀部會持續疼痛好幾天,就像是裡面的神經痛一樣,嚴重時走路都疼,有知道怎麼回事的嗎?謝謝各位吧友。最長戒15天,總是控制不住,決定以後稍微有想法就來吧裡看看,還有每天行善。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