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397_103032026_2  

解析:沉迷擼管,很可能會變成猥瑣大叔,面相會顯老,中醫也講到,腎精虧損會加速衰老,會有早衰的症狀表現。

 

1.

我暈,我看著自己都覺得像大叔,那痛苦你不懂,再加上身體上的痛苦,生不如死的感覺。

 

2.

臉部皮膚變老,魚尾紋比老年人的還多!!!!牙齒鬆動,就像個老頭!

 

3.

我開始也知道手淫有危害,我也覺得我手淫了沒什麼事,直到去年十二月放假到今年三月,我幾乎每天三次。現在同學都說我怎麼變醜變老,行為也猥瑣了。尼瑪,在這之前我可是班裡的班草。我坐火車的時候還出先耳鳴,別人說話我老是聽不清。同學都說我變傻了。唉,現在戒了十四天.

 

4.

喜歡的女孩不顧全家人反對也要跟著一個外省男,她和我很好,也知道我喜歡她,她家人也試過湊合我們,但她偏喜歡那外省男,說對我沒有那種感覺。
心好痛,我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喜歡她的了,她說以前的我很純,現在變老變黑了…
現在的狀態很好,因為我知道我再手淫就廢了,我得恢復過來,我得對我的家人和未來負責!
我不是廢物!
好傷心,女神跟人跑了,自己單身二十二年,之前只知道打游戲和看AV,好後悔…

 

5.

其實我擼病感覺並沒有一些手淫大帝嚴重,外表瘦小....皺紋多了 頭皮屑多到爆 我爸說我變老了 6年了一直沒被家人發現 可見保密工作做的還不錯但是想想 這有卵用啊 騙的了世界 確騙不了自己 想擼的時候大家想想幾天的幸苦將要付之東流.

 

6.

是不是經常手淫模樣會變老?我同學說我看起來好老.

 

7.

自己真不懂事,自己因為一時之快,竟然造成了現在的問題,因為手淫,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問題,頭髮卷,眼圈黑,有眼袋,有皺紋,變老,臉不干淨,!我以後要是再干那事,我就不是人!

 

8.

破是破除手淫的習慣 立是以新的狀態開始新生活。 回想以前的生活,成績優異,朋友多人緣好,老師家長都喜歡,愛運動打球,也愛動漫游戲,算是學的好玩的好,生活算是很陽光,性格也很開朗。自從一次很偶然的冬天用熱水袋夾在腿中間(那時候很小,初中)覺得從未有過的感覺,開始了我的邪惡和悲劇…如果按正常軌跡,我應該是念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朋友很多,性格活潑,依然愛運動,順理成章的成為個有思想有抱負,能作出貢獻,善待周遭,還有些前途的好青年。但現在的自己念了個普通大學,畢業後北漂無門,現在做了個普通的工作,性格孤僻甚至冷傲,沒有女朋友,幾月懶得運動一次,年紀輕輕嚴重發福,最近一次體檢已經是頭髮漸掉,中度脂肪肝,腎虛,前列腺炎…身體跨掉,變老變醜的同時,最重要的是內心變得醜惡,對,的確是醜惡,變得小氣,勢利,易怒,算計,缺乏鬥志和理想。雖然在職研究生在讀,表面還是好人緣,在家人朋友面前表現出積極樂觀的一面,但當夜深人靜一人獨處之時,才知道自己的軟弱,內心的空虛與犯罪感。今年是我從高考那一年到大學,工作加起來一個人在外的第七年,我沒計算過自己得到過什麼,但很清楚自己失去了什麼,我不後悔當初自己的很多選擇和現在的生活,只是不甘心,自己本可以做得更好。前段時間看到一個發小的QQ簽名“我多麼希望這些年的記憶,只是高中課堂上俯桌而眠時的一場夢”不甚唏噓,他比我好得多,名校雙學學士位,重點大學研究生進修,畢業就職華為,今年外派到國外,畢業一年就拿著6位數的年薪,很難想像這樣的朋友也會發出這等感嘆,相比之下自己似乎真的一無是處。寫得有點消極了,但確是內心真實獨白,找到這個貼吧,看到這麼多兄弟的故事,後悔,善言以及互相鼓勵,心裡兩個感覺:真誠,感動。我或許比吧裡多數人年長一點,但是很榮幸加入這裡,希望能跟諸位兄弟共勉,徹底重塑自己,成為一個有毅力,言出必行,勇於擔當的好男人,做好自己,造福他人,也不枉辛苦養育自己的父母,關心自己的好友,以及現在或未來與自己相伴一生的愛人,子女。不破不立,望與大家共勉。最後以我大學摯友的一句話作結尾:“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9.

以前老手淫、臉上長了好多痘痘。人也變老了、頭像就是證明。

 

10.

我是從十六歲開始的的吧,但之前都是摩擦床墊來發泄,從今年開始櫓管的,唉!感覺人都變老了好多,鼻子兩旁有兩條很深的皺紋,一切都是手淫在作怪,要強力戒除。

 

11.

我十二歲就開始手淫了,現在導致陰莖彎曲,記憶力減退,抵抗力下降畏寒怕冷,容貌看上去如同30歲般。

 

12.

2007年底手淫很瘋狂,一天好幾次,那時根本不知道腎虛這個概念,再次之前我一直專心學習,學習成績很好,還不知道射精時怎麼回事,偶然間學會了手淫,一發不可收拾,一下子就虛了,之後就戒了,可是身體每況愈下,失眠,遺精,有點精子就遺了,到醫院看了下,醫生開了點換少膠囊,可是還是沒用,身體一天天虛弱了,現在黑眼圈很嚴重,還有慢性前列腺炎,20歲的人像個老頭兒,估計老頭兒都比我身體好些,希望醫生告訴我,我這樣子還能治好嗎,怎麼治,如果醫生方便請當面給我確診,開藥,我不想再這樣耗下去了,在這麼下去,30歲之前我估計就玩完了。

 

13.

我今年28了。手淫可能也有10多年了,沒同女的做愛幾乎一天一次,最近一年總感覺自己好像老掉很多,有時候腰部總是很酸疼,也沒有什麼精力,老愛睡覺,而且站久了總想坐著,覺得沒力氣,現在勃起沒什麼問題,就是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硬了,而且做愛的時間感覺很短,好像就5分鐘就會射出來,而且第2次要勃起在戰的時間也要等很久,也沒有那麼有興致了,以前我可能一晚上3~4次的,陰莖也變小了很多,身子經常油油的,手心汗也很多。我這是不是腎虛了。

 

14.

今年19歲,手淫史達近3年。身高1米8 體重120斤。脫發嚴重,頭髮整體稀疏,頭頂近乎禿頂,前額頭髮稀疏尤其明顯、手腳冰冷,面色蒼白,眼神無光,面部皮膚衰老。

 

15.

我今年22周歲,我自小學畢業(12周歲)之時沾上手淫的壞習慣,至今未能完全克服,在2006到2008年有頭髮脫落,但由於不很明顯,所以沒怎麼在意,到了2009年至今,頭髮脫落很明顯,現在前額頭髮感覺不怎麼長,所以很難看。至今未女朋友,我後悔莫及。現在,我前額稀少,枯黃,面容衰老很快,感覺像30多歲似的,我開始手淫很頻繁,一天幾次,後來力不從心,意識到壞處後,已戒不掉,所以我有段時間手淫到要射精時,就勒緊陰莖,不讓精液流出,這樣的直接後果是我排尿管變的很粗,第二天頭髮更加大片的脫落,鼻子兩邊的溝更深,後來沒這樣了,現在,我平時一干活甚至時吃飯,上廁所時都大汗淋漓,尿頻,尿不盡,早泄,精液呈透明狀,陰莖短小,睪丸下垂很厲害,包皮,陰莖頭總是紅紅的,頭髮不長,發髻越來越上。我都不想活了,但想到父母,我就忍了,父母都50多了,一輩子操勞,還沒享福,哎,我現在很自卑,不感和人交談,人家一開口就問我幾個孩子了。孩子在讀小學了吧,我都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偏偏沒有洞,哎。。。。。

 

16.

我手淫2年了,天天射很多次,現在我覺得自己變得有點老了和醜了,如果我從現在開始解除了手淫,我的情況可以改善嗎?

 

17.

手淫三年 變老了 怎麼辦?本人93年的 手淫三年了 現在身邊的人都說看起來不像90後的了 怎麼辦!!地因為手淫引起的麼 戒了之後可以恢復麼??

 

18.

我手淫都快幾年啦,但是我每次手淫完後 總是覺得皮膚變衰老一樣 請問這正常嗎?

 

19.

24歲手淫過多明顯陽痿早泄!明顯衰老!怎麼辦?

 

20.

高中生手淫導致消瘦,皮膚松弛老化怎麼辦,男生,面色昏暗,也有點勃起不堅,沒治療過,不好意思和我媽說,我想讓皮膚緊致一點,面色紅潤一點,變胖點。

 

21.

我從11歲開始手淫,平均每天2次,現在16了,我很後悔,也很害怕,因為我才知道手淫能使人衰老得快!

 

22.

手淫變老了,臉上皺紋,黑眼圈,臉色暗黃,該麼辦?今天沒事,照了一下鏡子,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可怕啊:笑一下好多皺紋,眼圈發黑,眼睛也沒有神,臉色也暗黃,突然不敢出去見人了?所以求助:我到底該怎麼做?大家幫幫忙啊。

 

23.

我從10歲開始,一直持續至今,算起來有12年了,現在身體得了有鼻炎,咽炎,前列腺。直腸炎,毛囊炎,脊柱側彎,近視等疾病,性格方面懦弱,膽小,偏執,自大,卻又不自信,經常不敢見人,並且健忘,失眠,現在加上脫發我真的想死。工作不順心,思想道德敗壞,給我杯農藥,我真敢喝一下了結,現在都成了小老頭!12年手淫給我的報應,慘!!

 

24.

2014年了, 感覺我記憶力非常差,聽到水滴聲 就想尿,但是去尿,又尿不出來。胡子長的很快, 模樣有 未老先衰的征兆,情緒易怒,我擔心自己這輩子完了,我還有救嗎,朋友家人給我介紹對像,我總是避而遠之。無意間看到有戒色吧這個貼吧, 特此來尋得方法, 實用一些,我跟家人同住,我想保密式的戒擼,求明燈為我指路。

 

25.

長期手淫,人特別黑,皮膚很差,人家都說我長的很老氣,我怎麼辦呢,我28歲,看起來像30多歲的樣子。

 

26.

手淫3年了。今年17歲。皮膚變的很差。老了好多。就像30多歲的人。怎麼辦。有什藥吃嗎。請幫幫忙。

 

27.

我很小就被哥哥的朋友帶看黃,所以我讀三年級就會手淫一直到現在有5年了。 jj肥大,晚上排尿次數增多,人看過去很老。之前幾個月還會痛誒。

 

28.

我的症狀是 腰有點酸,臉上的皮膚很來很老,都像30多歲的了。我才20歲呀,失敗~ 所以來這個充滿著正能量的貼吧。 手臂特別細,心情會兩極化。特別開心,特別抑郁。手淫了第二天起來會有鼻炎,打噴嚏,連打7、8個。人貌似矮了一點,頭屑比較多,上課不注意聽講,腦子、嘴都變笨了。其他也就沒什麼了,不敢照鏡子、不愛與別人交流,導致有的老師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名字。臉型手淫後越來越方,戒了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原樣、特別沒有自信。就這些了。

 

29.

25了已經不小了,按理來說正是學干事的時候。剛畢業的時候抱負倒是挺大的也正兒八經的努力拼搏過。回想起走過的路覺得自己挺可笑......現在身體已經不行了,身體各機能像個老頭一樣,再加上各種失敗脾氣暴躁埋怨父母痛恨自己。

 

30.

我11歲左右擼,每次擼完後都會去排尿,擼齡8年,症狀可能較嚴重,皮膚衰老,勃起不堅,jj短小,眼窩腫脹,怎麼破,我以後還想找女朋友,表現不佳就留下終生陰影了。

 

31.

手淫十年,經常感覺中午犯困,而且感覺陰莖越來越短,人看起來也蒼老,如果戒了那要多久能康復啊?

 

32.

手淫5年了,戒擼17天,平常是一個禮拜一次,特別是一天一次,都說臉長老10歲,猥瑣。

 

33.

從小就摩擦,從沒有精液的時候就開始了,天天擼,估計10年不止了,今年20,面部和手部衰老皺紋干燥,好郁悶啊!

 

34.

擼管8年。現21歲,有白髮掉髮耳鳴視力不行,全身無力腰酸,腳氣腳脫皮,臉上有點痘痘,尿頻繁,精液果凍,一臉沒血氣看過去蒼老,做愛一分鐘射硬不起來擼管第二天都是全身無力腰酸背痛。

 

35.

我的症狀:1、頭髮枯黃有脫落2、 面色較老黃、精神不佳;3、走動易出汗、易疲勞、腳後跟疼;4、 五更腹瀉、小便黃、陰部潮濕;5、 腰漆酸軟無力、手足愛出汗;6、 口乾、記憶力減退牙齒掉一顆;7、 陽痿、早泄、無性欲較嚴重,手淫史10年已戒掉敬請各位德高望重之人,給予診斷。

 


 

相關文章

【邪淫,手淫危害】性行為與動物壽命間的關聯

【飛翔經驗:手淫變醜詳細論述和神衰、焦慮症、社恐的康復】第10季!

【飛翔經驗:論氣色及容貌氣色恢復之秘技】第43季!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