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  

大家非常熟悉的倆個人物:孫悟空—出自中國四大名著西游記;林黛玉—出自中國四大名著紅樓夢。我從 12 歲之前一直是孫悟空的性格特征, 調皮搗蛋, 聰明伶俐, 嘻嘻哈哈, 外向大方。但是為什麼從 20 歲開始就變成了林黛玉呢?

我現在才 26 歲,但比起林黛玉則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簡直就是一具活屍體: 悲觀,郁郁寡歡,整日以淚面,膽小,害羞,軟弱,猥瑣,社交恐懼,多年神經衰弱,頭戴緊箍咒,大腦昏昏沉沉如同走在雲裡霧裡中,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沒有朋友, 更不會有女朋友,曾經無數次想自殺。這就是現在的我。我的靈魂被魔吃了。比起精神方面, 高度近視,秒射,口臭,前列腺,尿分叉,尿不盡,背痛這些身體症狀根本不值得一提。你要知道,我現在才是一個 26 歲的青年男子啊!下面就讓我用直播貼的方式來說說我是怎樣從孫悟空變成林黛玉的。

 

我生於 1988 年,出生在陝北的一個農村, 自小活波可愛,非常調皮,聰明伶俐,喜歡爬山,爬樹(就連陽灰石電線杆也能爬上去),走起路來就向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平時都坐不住三分鐘。三歲時候就跑到窯洞的板屋檐上走來走去,奶奶看到了差點嚇死—要是我摔下來可如何是好啊?爺爺給我取名叫猴材身。意思就是猴子的性格。有一次爬到樹上給樹下的哥哥尿上一臉尿,呵呵!

可是自從我 12 歲從農村搬家到城鎮讀書, 慢慢接觸到不良信息之後, 我人生的悲劇開始了, 這也就是從孫悟空到林黛玉的過度階段。記得在小學 6 年級的時候,我和鄰居的孩子們開始接觸到了黃片, 那時候電腦還沒普及, 是vcd的時代。自從看過那次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成為了淫魔的傀儡, 我學會了自慰 (以前我從來不手淫的) 。我意淫的就是女同學, 女老師, 女明星, 書本上的女人照片, 當時畫素描好, 經常把喜歡的女同學、 女老師畫出裸體的在那裡自慰, 那時我的想法是我真是太聰明了, 發掘出了這樣一個刺激的玩法, 猶如發現了皇宮裡面的寶藏一樣。

每次自慰完之後就是精疲力盡,一天厲害的時候射 7-8 次,然後累了倒頭就睡。但是惡報很快就現前了,我出現了尿不盡的現像, 就是每次尿完之後, 剛穿好褲子, 就又尿出來一部分, 沒法控制。我在廁所的時候, 發現我們數學老師也有這個毛病, 就是他尿完尿在那裡要等待好長時間, 差不多 5 分鐘的樣子。可數學老師都 40多歲了, 我那時才 13 歲,為什麼我就有了尿不盡、 尿等待?光這倒也罷了,但是從初中二年級開始我的數學課程為什麼非常明顯地跟不上了?小學我一直是前幾名的,升初中考試我還考了 100 分啊。為什麼我的思維一下就跟不上別人了,就連很一般的同學都能反應過來的數學問題, 我還反應不過來?而且踢足球老是跑不了幾步就氣喘噓噓的,打籃球反應也是及其慢。那時候我在中學生守則雜志上看到說有免費索取治療手淫的資料, 我想索取的,但是我不敢,我怕要是寄回來被同學知道我有手淫的習慣, 那多丟人啊 (要是我當時索取了資料可能我的歷史就要改寫了)。

 

到了高中的時候, 我是在外面寄宿讀書的, 那時網絡開始爆發了。高一時候就和同學們去網吧通宵看片子,第二天早上上課老是趴在桌子上睡覺, 人就和死了一樣, 一睡就是放學了, 還是整天沒精神。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倆年。我還有一個同學他是一周去 5次通宵的,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日去上網, 白天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 光睡覺。啥也不干。不過一年之後被班主任開除了,好在我還沒他嚴重。

但是很快我的臉色是非常難看的, 病秧秧的, 父母帶我去看過一次中醫, 中醫其實看出我手淫惡習了,但是他沒有說,說我是貧血,讓我不要熬夜, 不要久坐玩電腦,沒有說手淫的事, 讓我吃一些補血的漿。現在看來和飛翔說的一樣,熬夜,久坐,縱欲,三把斧頭砍向生命之樹。我還出現過兩次癲癇發作就是睡覺的時候就口吐白沫, 牙齒把舌頭也咬破了,幸虧兩次都有人在身邊。送醫院做了腦電圖, 然後就讓我吃了一種降低大腦頻率的藥,一吃那藥我就超想睡覺,一天光睡覺, 後來不想吃了。爸爸找了個民間的偏方把羊羔瘋給治好了,到現在再也沒有犯。現在想起來癲癇病應該和手淫有著密切的關系手淫的時候大腦不是非常興奮嗎?而癲癇病就是腦電波異常波動。

 

到高三之後,mp4 瘋狂上市了,好多同學都買了魅族的miniplayer, 後來還有不用轉換格式就可以直接播放視頻的mp4, 像oppo、昂達啊,我對這些東西如數家珍一樣地熟悉, 不僅知道所有視頻格式的名字, 而且連mp4的解碼芯片都非常熟悉, 而且這玩意更新快,到了大學出現了 800x480 分辨率的屏幕,而且我有一個致命的壞習慣,那就是在子時爬在床上一邊看黃片一邊手淫。現在看來這個習慣就是我得神經衰弱的最快途徑了。子時本來是休息恢復的最佳時機, 我不睡覺恢復, 反而自茷 , 這個習慣也使得我非常快速地變成了高度近視患者,很早就離不開眼鏡了。而大學一直延續著這個習慣, 如此以來我就神速地開始變成了林黛玉。每天中午、晚上我就想睡覺, 大腦幾乎轉不動, 記憶力減退, 反應遲鈍, 耳鳴,還有一次我出現了嘴歪眼斜的症狀, 而且延續了一小時之久, 這是肝風內動的症狀。我變得沉默寡言, 尤其是冬天陽氣虛弱, 大腦就像凍住了, 什麼也沒法想, 而且有緊箍咒的感覺, 或者說頭上戴個鐵帽子, 沒法思維。非常害怕聚會, 交際, 別人在那裡侃侃而談, 而我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我的大腦讓我自己給降頻了。別人說一句話, 自己也要半天才能反應過來。我行動緩慢, 表情木訥,像一石像屹立在那裡。精滿,氣足,神才能旺盛,而我……一個擁有 12 年手淫史的屍體,變成石像也是很正常的。因為這 12 年來我至少射出了一大桶汽油那麼多的精子--後來我才知道, 一次只能射一個果凍那麼多的精子的。

經過月積年累,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自殺式的生活了。講到這裡, 我已經變成了林黛玉的類型了, 你想知道我是怎麼超過林妹妹的嗎?林妹妹起碼還是人,而我,卻變成了活屍體。邪淫害人,害死人,真實不虛,希望聞者足戒,不要再步我後塵了!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