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on-brain  

解析:腎上通於腦。手淫會導致腦力下降,也會導致神經衰弱,此類案例亦非常多見。

 

1.

我十六歲,由於以前經常手淫,現在過著生不如死的手活,整天頭暈目眩、眼花、沒有一點精神,記憶力、理解力下降、我恨我當初,停止了幾天,可病並沒減輕,我該怎麼辦?

 

2.

您好!本人男,25歲,由於小時候(12歲)一次偶然機會不幸染上手淫,手淫2年後開始出現不是症狀:頭暈耳鳴,全身乏力,失眠,視覺昏暗,感覺眼前的世界很不真實,好像自己活在做夢一樣,腰部酸疼,精神萎靡,胸悶氣短,心慌心悸,記憶力下降,臉色黑黃,瞌睡倦怠,額頭兩側脫發,手心腳心出汗,大便不成形,還有泌尿方面的疾病如尿頻,尿不盡。

 

3.

我12歲開始手淫,開始不知道危害,後來反應有點遲鈍,比如打籃球搶籃板時就反應不過來,後來得了結腸炎,最近才知道是交感神經紊亂引起腸液胃液唾液分泌的少,所以口苦,淺表性胃炎,和結腸炎總治不好。年初看了中醫內分泌科,醫生的藥很管用,吃了結腸炎就好了,可是我一手淫就馬上復發,而且去年開始還有手淫後頭暈,頭痛的症狀,請問我應該看什麼科,怎麼治療這個手淫引起的神經紊亂呢?謝謝!

 

4.

我從初三(15歲)下半學期歲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手淫初期第一年平均每天2次,有時每天4次.開始手淫後一個月,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一節課能聽4分鐘就不錯了.思想老是跑矛.第二個月以後理解能力變的很差,反應遲鈍.高中時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時開始出現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症狀.大學期間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開始出現神經衰弱,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近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煩躁易怒,疲乏無力,怕光,怕聲音,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等,並常常有各種軀體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欲不振、尿頻、遺精等等。2006年11月份開始停止手淫.但現在身體概括有以下病症.

1,神經衰弱,主要症狀,反應遲鈍,思維混亂.理解能力差,注意力無法集中,剛做過的事都可以忘記,多疑,焦慮.
2.前列腺疾病,小便分叉,尿頻
3.早泄,原先手淫時間在30分鐘,現在基本1分鐘內,有時才幾十秒.
我想咨詢一下,我的病還有救嗎?
還有 像我折中狀況 做檢查應該在哪個科,檢查些什麼內容?

 

5.

本人22歲,患病有接近2年了,主要症狀有:睡覺多夢.大腦不自主的想東西,頭昏沉,眼睛模糊干澀,左耳有時會耳鳴,睡覺時就一直耳鳴,經常上火,口唇紅紅的,口臭。可能是手淫過度引起的,發病前平均3天一次。曾經去過廣州中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治療多次,吃過補氣血,補腎陽,肝郁的藥物都沒效果,有吃過硝西泮片,吃後沒夢作了,好了很多,停藥後復返,而且停後更加痛苦。

 

6.

我的身體極度的消瘦,僅有50公斤左右,現在記憶力逐漸衰退,晚上失眠,口干,想喝水,陰囊潮濕.吃飯後感覺嘔心,但過了2幾個小時又感覺餓.心情時好時壞,我想這些都是手淫造成的,我有6年的手淫習慣了,現在我正在讀高二,但天天失眠導致無法學習.生不如死,我好難過啊,一次感冒後,晚上就無法入睡

 

7.

飛翔大哥你好。小弟手淫最少有十年的歷史了。今年21周歲。今年五月末突然發現腦力不足,精神恍惚,覺得整個世界有空虛感。因為正在備戰考研,真的很無助,身體一直還不錯,也經常打球啥的。經過了解我大概確定應該是有神經衰弱,最嚴重的時候晚上根本無法入睡,每天就兩個多小時,晚上盜汗,人消瘦了五六斤,尤其是脊背瘦多了,肚子上還好,下眼皮突然變黑,白天覺得眼睛不好使,眼睛老是被重壓著很難睜開。白天就像喝醉酒似的。。天那,真不敢想,那時候都不敢上街,害怕被車撞了。。。在之前覺得腦力挺好的,智力自我感覺還比別人強。經過三個月的時間,這之間大概破戒了兩次,現在是第二次戒色的22天了。現在的狀態就是好多了,但感覺反應還是比較遲鈍。我現在每天做的就是;早上跑步,每天做60個標准的固腎功,站樁十五分鐘(每天增加一點),還有黑豆,芝麻鹽,大棗等營養品。

我想咨詢一下,對於我這種神經衰弱的情況,在戒色,不熬夜,不久坐的情況下我還需要注意些什麼,才能盡早恢復。我和同學關系啥的都還處的不錯,為人隨和善良。謝謝你,飛翔大哥。

 

9.

今年22歲,氣血不足,頭暈,耳鳴,失眠很難入睡常做夢,尿黃,早泄,精子很少,有四年,現在戒了手淫,能正常勃起

 

10.

我這個是不是神經衰弱啊!手淫熬夜壓力,引起的神經衰弱,現在失眠怎麼辦!每天只有1-2個小時的淺睡眠,正常睡覺一閉眼就腦子自動想事情!根本睡不著怎麼辦啊!要怎麼調理,吃些什麼藥,我才24歲啊!

 

12.

關於手淫精神壓力導致的長期神經衰弱求救!!!
大家好,我22歲,手淫時間不長也就1,2年吧,但是15歲左右時幾乎每天做性夢夢精,大約一個月10幾次以上,有幾年了。經常頭暈精神疲乏。而且到高三時,自己好勝心太強,每次不能考前幾時時時刻刻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等等的問題。壓力非常大,總是好難過難過,後來得了抑郁症,後來經常睡不著。一直到現在,現在心裡想開了,但是感覺頭腦裡有什麼總是很難以睡著,中午更是越睡頭腦裡越難受,我總想保持一個好的睡眠,然後把好的精力去學習。可以總是睡不好,吃了很多很多藥沒用。醫生說神經衰弱。我總的好難過,好難過,現在專業課也掛了,我好痛苦。誰能救救我,我只想跟普通人一樣有個好的睡眠,和精力。 我現在心完全放寬了,但是由於有過那段歷史,幾年也不見好。。 我只想有個好的身體,好的睡眠,好的精力,然後投身到學習中,考研,勤奮工作,為什麼這都不能給我。誰能救救我,,我好難過。。我並不比人差啊。。

 

13.

手淫長達5年!神經衰弱頭痛頭暈,反應遲鈍,記憶減退,注意力難以集中,睡眠多夢,遺精,晨勃少!渾身無力!還有輕度前列腺炎(復查已恢復)!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用過六味地黃丸,芝茸九鞕丸

 

14.

提問:手淫引起神經衰弱
所患疾病: 神經衰弱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頭暈,渾身無力,脖子疼,手淫史有5年,平均一個星期3次

 

15.

提問:過度手淫造成的神經衰弱和腎虛
所患疾病: 神經衰弱和腎虛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我從6歲開始手淫,很頻繁,一直到17歲(高2),手淫後腰痛。晚上失眠,學習興趣下降。記憶能力差。到了大學,因為失眠天天通宵打游戲。
主要症狀:易怒,失眠,做愛後腰痛,坐久後腰痛,體質下降,消瘦。神經過於敏感,晚上興奮,白天疲勞,消化不好。多夢。並有強迫症狀。

 

16.

手淫導致的嚴重神經衰弱用什麼藥物才治好
頭暈。頭疼。無汗。煩熱。皮膚無水潤光澤,干燥。皮膚的顏色變成紅和黃色的皮膚特別難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頭疼。頭暈。煩熱。。。皮膚無汗無光澤。特別難看。皮膚顏色變成紅黑色

 

17.

因受到周圍壞同學的影響就開始有了手淫的壞習慣,現在導致頭悶,頭暈,神經衰弱,心悸,個性改變等症狀,該怎麼辦啊?現在特別後悔,後悔當時只為一時的舒服卻忽視了自己的健康,求求一定要幫幫我,我還是個中學生,不希望年輕就有很多病,我還有理想要去努力,希望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18.

我親身經歷手淫、自慰所帶來的12大報應和危害(痛苦萬分):

一、導致體力衰弱、身體疲倦,造成工作、學習沒有精神,對生活的態度也變的黯淡無光!
二、導致身體抵抗力差,免疫能力下降,身體易冒虛汗(晚上也如是)!
三、導致記憶力減退、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注意力分散、理解力下降、頭腦昏迷!
四、導致陰囊嚴重潮濕(前列腺炎)、小便色黃!
五、導致陽痿早泄、腰酸背疼(腎虛)、夜夢遺精、滑精!
六、導致眼神疲乏無光,眼屎增多,渾濁不清!
七、導致舌後粘黃堆積,口臭難聞!同時也會導致腳氣、即使日日洗腳同樣穢氣難聞!
八、導致平日說話聲音嘶啞、有氣無力!
九、導致頭發脫落、臉部變成油型(頭發如是)!
十、導致平日心亂如麻、妄想紛飛、喪失了生活的鬥志!
十一、導致人心產生罪惡感、恐慌不安、運氣衰弱、損人福德、損人陰德!
十二、手淫、自慰嚴重的吸走了我的精神、喪失鬥志,毀譽了男人的尊嚴!

 

19.

7年魯齡。一想到猝死就難受。家門也不敢出。怕死。抑郁。焦慮。強迫。神經衰弱。死的心都有了。那也不敢去。身體方面。心血不足。心腎不交。腎陰虛。尿分叉。不敢上廁所。各種難受

 

20.

我今年20歲身體發黃瘦弱,5年前開始無節制的手淫,起初身體沒什麼症狀可是1年後的一天在上樓途中突然腦後一沉就開始頭昏目眩,開始只是認為是發燒引起的,可是後來一直是這樣沒有好過直至現在還是這樣,5年期間人一天一天的衰老下去,全身無力,精神萎靡,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休息睡眠更是差的要命,人慢慢的好像變成了廢人,也看過不少大夫吃過不少藥可是都不見效,我還懷疑我有前列腺炎 ,又走了一大段彎路被人騙吃了大半年的藥,家人認為我只是為學習不能進步而找借口,根本不在意我的身體狀況,無論我怎麼跟他們保證怎麼懇求就再沒領我看過病,我的父親我的親爹跟我說:“你就是那樣了,該認命時就該認命吧!你就不是那玩應還往上蹦蹬啥啊!你說說我都給你花多少錢了還不覺味呢!”我那一刻心裡說不出來的滋味,我不知道世上還有那個父親能對自己的親生兒子說出這種話.我沒什麼朋友周圍也沒什麼親戚,身邊連一個能說說話的人也沒有,有的時候我甚至要瘋掉自卑 感充斥在整個人心中,漸漸的自己開始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學習考學也好,與朋友溝通也好,沒有一樣是成功的,我甚至不敢結交女朋友,因為我害怕,害怕和人交流,我覺得自己和別人差距太大了,無論是信心還是能力上,我現在只是天天把自己關在屋裡,我知道走到今天是自做自受,也知道自己是被世界拋棄的人,曾經為此我悔恨過也為此決心一定要從新做人,可是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才20歲不想就這樣為人生畫上句號,起碼我要為自己再最後拼搏一次,求求你們 !哪怕一點建議也好我都會不盡感激,我不能夠保證現在能回報什麼但是我的病如果能治好,我日後一定回報答你們的!求你們有誰能夠幫幫我!

 

21.

手淫造成的神經衰弱,頭暈,注意力不集中,手腳發涼,患病3年

 

22.

我老是改不掉手淫,怎麼戒也戒不掉,身體有點難受,神經衰弱,睡眠上癮,睪丸一大一小,精液有點稀,有戀物癖,記憶力大大下降,又沒有工作,沒有女朋友,孤獨一人,在家是個廢物,我該怎麼辦,我能變正常嗎,好難過,好想找工作,不想在家廢物嗎,屢戒屢破,現在好了,雞雞變得有點難受,我怕這樣下去我會短命的。我才21歲啊,年紀輕輕的。

 

23.

手淫引起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頭暈乏力,像個廢人一樣!
以前精力充沛的我,結果愛上了手淫四年的習慣到最後得了陽痿早泄了,現在的我整天沒精神!大腦暈暈的,反映遲鈍,好像個廢人一樣!請問我還能回到以前那種精力充沛的效果嘛!

 

24.

我是一名重點高中學生,原來成績不錯,後來上高中有了手淫,成績下滑只有一年半就高考了,我真的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

 

25.

婚前有過手淫的壞毛病,婚後性生活不好,導致神經衰弱一系列的症狀,吃過很多中藥也沒好,大夫檢查說是腎陽虛的,還有腎陰虛的,還有腎精不足的,我到底是什麼疾病呢,看到譚大夫是專門治療這樣的疾病所以我懇求譚大夫幫我診治。謝謝!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經吃過很多的中藥,還有丸藥,左歸丸,右歸丸,歸脾丸,金貴腎氣丸,安神補腦液,但是還是多夢,睡眠淺,您說的神經衰弱的症狀我都有,該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希望譚大夫在百忙之中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症狀,我很痛苦,當初歲數小,不知道手淫會導致這麼嚴重的後果,後悔不已。希望譚大夫能治愈我的疾病,感激不盡

 

26.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
問題描述:手淫後很長的一段時間大腦都很疲勞,思維遲緩,神經衰弱,請問這有什麼醫療的辦法解決這問題嘛??

 

27.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譚博士您好!本人男,25歲,由於小時候(12歲)一次偶然機會不幸染上手淫,手淫2年後開始出現不是症狀:頭暈耳鳴,全身乏力,失眠,視覺昏暗,感覺眼前的世界很不真實,好像自己活在做夢一樣,腰部酸疼,精神萎靡,胸悶氣短,心慌心悸,記憶力下降,臉色黑黃,瞌睡倦怠,額頭兩側脫發,手心腳心出汗,大便不成形,還有泌尿方面的疾病如尿頻,尿不盡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看過幾次不同的醫生,每次都開的半個月的藥,吃了沒有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譚博士:我這個病是中醫裡的腎虛,還是神經衰弱呢?患病這麼多年還能治愈嗎,深陷痛苦之中。非常需要您的幫助!祝你工作愉快!!

 

28.

手淫過頻而引起神經衰弱、多夢、失眠、頭暈乏力、眼花、耳鳴、記憶力減退、反應遲鈍等症狀,請問該怎麼辦?
這些症狀有沒有救,我想回到以前那個我。

 

29.

我從初三(15歲)下半學期歲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手淫初期第一年平均每天2次,有時每天4次.開始手淫後一個月,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一節課能聽4分鐘就不錯了.思想老是跑矛.第二個月以後理解能力變的很差,反應遲鈍.高中時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時開始出現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症狀.大學期間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開始出現神經衰弱,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近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煩躁易怒,疲乏無力,怕光,怕聲音,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等,並常常有各種軀體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欲不振、尿頻、遺精等等。2006年11月份開始停止手淫.但現在身體概括有以下病症.
1,神經衰弱,主要症狀,反應遲鈍,思維混亂.理解能力差,注意力無法集中,剛做過的事都可以忘記,多疑,焦慮.
2.前列腺疾病,小便分叉,尿頻
3.早泄,原先手淫時間在30分鐘,現在基本1分鐘內,有時才幾十秒.
我想咨詢一下,我的病還有救嗎?
還有 像我折中狀況 做檢查應該在哪個科,檢查些什麼內容?

 

30.

患者信息:男 20歲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13開始手淫一直都比較頻繁,精神不好反應遲鈍困擾了我很久。該怎麼處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六味地黃丸對我有用嗎,腎陰虛了。

 

31.

提問:23歲,有手淫史,集中不了精神,頭暈的厲害,反應慢
所患疾病: 腦神經衰弱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發病有兩年了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想治療好,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以後還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呢,我是單親家庭的

 

32.

有6年手淫史 有下列症狀: 耳鳴 多夢 心悸 易煩躁 伴有早泄 性欲低下等症狀, 請問用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多謝。

 

33.

跪求中醫,跪求中醫,手淫引起的神經衰弱
以前由於壓力,經常手淫來釋放,結果造成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現在記憶力很差,腰經常痛,跑會兒步腳還會抽筋,注意力集中不了,就算睡眠充足了注意力同樣也無法集中,大腦經常感到空空蕩蕩,還經常感到疲倦。誰能救救我啊!?

 

34.

頭暈,渾身無力,脖子疼,手淫史有5年,平均一個星期3次

 

35.

所患疾病: 神經衰弱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15歲---25歲,大量手淫,引起的,現在27歲,主要症狀,就是白天精力和體力太差,好像是未老先衰,性格有時判若兩人,頭腦有時陰沉沉的,好像大腦整天空空的

 

36.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19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淫引起的神經衰弱,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走神,乏力,如何治療?
●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半年
● 目前一般情況:神經衰弱,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走神,乏力,大腦疲勞

 

37.

性別:男年齡:19 病情持續時間:三年詳細病情:由於長期的嚴重的手淫,造成的思維遲鈍,記憶力減退。有什麼辦法或者是吃什麼藥能夠盡快的治愈病史:無以往診斷及治療:神經衰弱,腎虧輔助檢查:沒有

 

38.

今年19,手淫4年,導制陽委,早泄,失眠,記憶力減退,神經衰弱,性欲低下,少有晨勃,硬度不夠,小便分叉,容易出汗,左睪丸下錘。剛戒手淫不久,很困惑,請少陽先生賜方。

 

39.

性別:男
生辰:1986,7,8
籍貫:福建
婚否:否
職業:工程師
身高:4075px
體重:50kg
腰圍:
膚色:黃白

一、主訴症狀:
1、失眠多夢嚴重,一天只能睡3-4小時,還老做夢
2、頭部包括臉等油膩,油脂性脫發嚴重
3、小便等待。只要有人在旁邊根本尿不出來,尿黃開叉
4、遺精,吃了30貼帖滋陰降火的中藥遺精好多了,以前一星期1-2次,現在兩星期一次
5、耳朵濕,偶爾會耳鳴
6、大便糖汁,不成形,現在有點便秘,以前經常拉肚子
7、神經衰弱。特別容易胡思亂想,容易意淫尤其是睡不著覺時。一胡思亂想就容易遺精
8、飯量大又偏瘦,怎麼吃都不長肉
9、肝內膽管道裡有0.4*0.4CM的團塊,出生時就是小三陽,我媽遺傳給我的,現在還是
10、怕冷,手腳心又熱。睡覺時不蓋被子又冷,蓋了被子又燥熱
11、有早泄,勃起還湊合
12、不愛說話,喜哭
13、臉色黃白,其實這個身體的膚色也是黃白
14、心季,容易受驚嚇
15、喉嚨好像有東西堵著,難受

二、發病經過:
從小就感覺有點性早熟,初中開始手淫,大概12年左右,直到今年開逐漸戒掉。但是現在經常遺精,而且耳鳴比較厲害,身體稍微好一點後,晚上就特別容易胡思亂想,而且也特別容易勃起,但這樣又特別容易遺精,感覺走進這樣一個循環,恢復一點,遺精,又回來了。
從今年吃了30貼的滋陰降火的中藥,遺精和尿頻好很多了,但其他症狀基本沒改善。現在自己吃一天歸脾丸、補中益氣丸、附桂地黃丸

 

40.

主要症狀:胃脹噯氣、消化不良、脂溢性脫發、早泄、陽痿、腎虛、脾虛、尿白、尿滴瀝、頭痛、舌苔厚黃,大便不成形,頭發很油
發病經過:在10年前的一次午飯過後馬上手淫了一次,第二天就出現了胃脹噯氣、消化不良的情況,一直未有好轉,到前幾年又出現了嚴重脂溢性脫發的症狀,神經衰弱、腎虛、脾虛、頭痛、嚴重早泄、陽痿、尿白、洗澡時偶爾尿道灼熱、偶爾會陰部疼痛,肛門有點潮濕
西醫病名:胃脹、消化不良、脂溢性脫發、早泄、陽痿,無菌慢性前列腺炎

 

41。

性別:男
生辰:1986年1月20日22時
籍貫:內蒙
婚否:否
職業:學生
身高:4300px
體重:72kg
腰圍:25
膚色:黃
主要症狀:性欲躁動,心煩意亂,胡思亂想,急躁易怒。
入睡較難,入睡後常有夢,中途不醒,醒後大腦不清醒,身體疲乏,不能學習
腰酸腿軟:看色情片左右腰酸疼,騷癢,肚子有漲
眼睛澀,容易上火,有時耳鳴,聽力下降
精神萎靡,體虛乏力,記憶力差,注意力分散,思維不清, 反應遲鈍。
無晨勃,勃起無力且不持久
眼眶發黑,臉色不好
發病經過:初三時候開始手淫,頻繁,基本每天都有,高中不間斷,大學常有,現在基本停止
西醫病名:神經衰弱
是否長期用過激素:無

 

42.

本人有很長時間的手淫史,導致頭腦長期的處於不清醒的狀態,像做夢一樣,感覺總是睡不夠睡不香,整個人總是很困乏,沒活力、激情而且膽子小、很怕事、多慮,飲食還可以,中西藥吃過不少,效果都不好,現在手淫已經戒了,就是晚上經常熬夜,不過能夠保證7到8個鐘的睡眠時間,可是頭腦不清醒的問題一直沒有改變,嚴重的時候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完全混亂了。請老師幫幫我,謝謝您了!

 

43.

得了神經衰弱、甚至連自己都不願承認的神經官能症、以前每天生不如死、現在雖然好了點、但生活沒有任何希望…回憶很久之前…在得病之前就已經染上了萬惡的手銀…我一定要戒掉!!!願上天保佑!一定要戒掉!!!
因為神經衰弱導致的神經官能症焦慮難受的干不下去工作、在家閑了一年多、社交能力和很多社會能力都TM似乎遠不如以前、唉、不過現在神經官能症好多了、現在神經症基本上開始消失了、只剩下神經衰弱了、唉、現在我也想有份工作、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獨立自主的去生活去工作、去面對一切、反正路是要自己走的、如果當初不染上**、現在也許根本不是現在的這種情況…唉…也並不全怪**、但手銀開啟和加重了我的病情…唉…我希望我能好起來…像正常人一樣快快樂樂的活著…注意力不集中、腦袋有點亂老是想這想那、腦袋恐怕連以前的一半清晰、唉、焦慮、抑郁、迷茫、痛苦、和對過去的悔恨、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我希望我能好起來…回到自己以前正常、自信、勇敢的狀態下的我…

 

44.

年齡:30 性別:男未婚
精神方面的症狀: 失眠【1年多了】、健忘、倦怠、疲勞時眼睛發脹,頭暈不清醒,食欲尚可,有時偏差有時好些,消化吸收不好,較瘦(175CM,110斤),經常腹瀉(有十多年了吧)
身體方面的症狀: 腰酸背痛,渾身無力,易出汗,手腳冰涼且出汗,尿頻、尿急、尿痛、尿分叉,輕微陽痿,早泄較嚴重,血壓也不高(60-90),近半年有添了咳嗽的毛病,最近一個月感冒發燒兩次(以前很少感冒,我覺得是抵抗力差的原因)。
上初中的時候就有手淫的習慣,手淫第二年就有神經衰弱的一些症狀,連續十多年一直沒能戒除。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年到醫院檢查,做了肝功腎功還有血尿常規檢查都沒問題,找中醫把脈說是長期手淫導致的腎虧,陰陽兩虛,脾也虛弱,另外還有前列腺疾病,吃了4、5個月的中藥花了7000多都沒什麼療效,服用中藥的同時還讓我服用“補腎安神口服液”、“刺五加片”、“前列康”,可是效果真的不好,治療期間為了解決腹瀉的問題,讓我堅持服用“補脾益腸丸”,醫生說普通病人吃一個月就有效果而我吃了4個多月也不好使,醫生還在中藥裡加了罌粟殼,當時叮囑我這個藥勁很大,一定要視效果好壞增減用量,結果也不起什麼作品,我覺得我的吸收能力真的挺差的,最後她建議我去隔壁胃腸科先治療脾胃虛弱的症狀,待消化吸收改善之後再回來治療腎虛,於是我在胃腸科吃了兩個星期的中藥,結果還是很失望,真的沒什麼信心了,這種狀況對工作生活影響很大,我已經兩年沒上班了,這種生不如死的症狀快要讓我崩潰了,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希望好心的朋友能夠幫助我早日脫離病痛之苦吧,謝謝啦。

 

45.

我剛好20。倆年前小不的因為手淫過度引起神經衰弱,一直在 看,,就是時好時壞,,生不如死啊。、心悸,氣短。遺精,腎陽虛。失眠多夢,,、吃過許多改桑的中藥,西藥、該如何徹底的治療,,吃什麼補品啊

 

46.

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來我從沒有過個一天像人的日子,像人,非人。像鬼,非鬼。十五年,只是漫漫歷史長河的一瞬,可對我而言它是那麼的漫長。因為這十五年來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在人間地獄中度過啊!而這個地獄的締造者,正是我自己,是我的手淫啊。惡夢般的經歷啊。
  十四歲 的一個晚上我無意中在玩弄自己的陰莖,從這一刻起我的地獄一般的噩夢就此開始·········
  第一次手淫過後 感到惶恐不安,一連幾天過去了什麼事也沒有,心放了下來,於是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直到無數次,幾乎天天都有,有時候一天上十次,直到搞得自己筋疲力盡沒有精液射出來為止,每天發瘋一樣一遍又一遍地摧殘自己的身體,就是為了獲得那片刻的快感。這時的我猶如吸毒者上癮般什麼都不管了。我已經深深地被手淫的快感迷住,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了。
  讀初中時因長期大量的手淫使我的身體慢慢出現了一系列的變化,身體變得很虛弱,形體消瘦,面容枯槁憔悴,精神萎靡不振。臉上暗淡無光,未老先衰,眼眶嚴重下陷,形容之恐怖,比之吸毒者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時如果叫我演恐怖片,無須化妝即可上鏡。
  手淫令我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疾病,晚上雖然很累卻怎麼也睡不著,然後又通過手淫過後的疲憊來入睡,每晚如此,,對身體帶來的傷害可想而知啊。第二天起來的時候總是昏昏沉沉無精打采,頭暈腦脹。記憶力嚴重下降,每天在課堂上不是睡覺就是心裡總在想著那種邪淫的惡念,甚至在課堂上癮不住發生手淫,邪淫竟使我的道德竟淪喪至此。就這樣我的學習成績從小學的優秀生淪為班上最後一名學業徹底荒廢。
  手淫讓我的精神非常的空虛,孤獨,苦悶,頹廢。然後我又通過手淫的發泄來驅趕這些空虛,孤獨,苦悶。不用說結果是惡性循環,雪上加霜。
  有一次我在教室裡聽到一個同學對另一同學說我就像個鬼一樣。雖然也知道他們說的是真的但我的心啊那個難受!無法形容啊。有一次我拿起鏡子照著自己,裡面的人啊是那樣的陌生又是那樣的熟悉,曾經臉頰豐滿的我如今被一個瘦骨嶙峋,眼眶下陷,臉無血色,兩眼無光的賤相所代替,氣得我揚氣鏡子一扔在地上,只聽到當啷一聲,我的心跟著這鏡子一樣——碎了。
  這時的我盡管也知道這一切時我的手淫的禍害,但我已對自己的惡習已經無能為力了,因為陷的實在是太深太深了,如同吸毒一般一天不手淫就非常的難受,非要發泄以後才能放松啊。甚至到了半夜自己的手竟習慣性伸向自己的褲襠,直到把寶貴的精液射出來為止。
  多年的手淫不但嚴重摧跨了我的身體,也讓我的運氣壞到了極點,一點運氣都沒有,常常碰到惡運,碰到倒霉的事情,常遭到別人的欺負,整日惶恐不安,沒有一點安全感。常說一些自己言不由衷又得罪人的話。說出來連自己都覺得奇怪,自己明明不是這樣想的啊。怎麼會這樣說呢?手淫的人財運也是非常差的,常常有種種的原因導致破財,一分錢也守不住。這樣的經歷我都遇到無數次了,往事不堪回首,不願再提了。
  手淫也讓我的脾氣非常的暴躁易怒,碰到一點不如意的事情就大發雷霆,別人一句逆耳的話就會讓我怒火衝天,恨不得把他撕碎一樣。一點忍耐都沒有,一觸即發。可想而知我的人際關系是怎樣。手淫讓我整個人變得非常的麻木,冷漠無情,對自己的父母非常的忤逆,父母辛苦把我養大,我卻沒有半點感激之情,看不順眼時破口即罵。從裡到外我那裡還有半點人樣,沒有了。
  由於長期的手淫導致腎精嚴重的虧損,是我得了陽痿早泄遺精滑精等一系列腎虛的症狀。每天晚上精液不由自主的滑出來,第二天整個人身體非常的疲乏,沒有一點力氣。這時我可以確定我現在的體力竟不如我那八十歲的老奶奶。我整日地痛苦的生活著,垂頭喪氣,行屍走肉,心中死灰一片。我的內心是非常的自卑啊。我整天都低著頭,與別人對話時,甚至都不敢抬頭看別人的眼睛,那神情,與賊無異。
  由於長期的手淫使我的身體很早就停止了生長,剛剛1米65,而我的弟弟卻1米7幾,可悲可恨啊。
  後來我通過看報紙雜志等,知道了手淫引起的腎虛疾病等,於是就到處求醫問藥,希望能醫治好腎虛疾病,我天真以為只要治好腎虛疾病手淫就自動會停止。於是就一邊手淫一邊服藥,這邊進那邊出。結果是怎麼治都不好。那些年我看過的醫生,吃過的苦藥,花去的錢財,連我自己都數不清楚了。結果每次都無功而返,不但沒有醫治好反而雪上加霜。到現在所有的醫生都對我這個疾病束手無策。叫我另請高明。一次次的希望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失望。我真的是連死的心都有了。天啊!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孽,今生要遭如此的報應啊!
  由於受疾病的影響,使我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沒有毅力,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逃避。整天在為我的腎虛疾病所憂慮,時刻受著這疾病的折磨。到現在仍然是一事無成。一敗塗地當然了,手淫的人有哪個有好運氣,哪個不是生不如死啊?
  到現在我的年紀已經很大了,父母整天催我結婚成家,我其實比他們更想啊!可是我不敢啊。窮一點倒無所謂。可我的疾病呢!不醫治好怎麼辦,我不能害了自己又去害別人吧。
  光陰似箭人生苦短啊!我過的十幾年,是我成長的十幾年,是我青春的十幾的年,准確的說是我在人間地獄的十幾年。無盡痛苦啊!
  我真實的痛苦不及我所言的萬分之一,區區數語又豈能表達我內心的無盡痛楚。只是往事不堪回首不願多談,因為每一點的回憶都是痛苦心酸和無奈所鑄成。!
  佛啊!讓一切的噩夢早點醒過來吧!讓我早點從地獄回到人間吧
  願後來者,以我為鑒,遠離邪淫,遠離苦海!

 

47.

萬惡淫為首,真的一點不假,你可以偷賭毒鬥打,但絕對不能淫!因為淫讓身體跨了,它讓人一事無成。

我從小就活在幻覺中,幻想和異性說話或調情的場景,從小到大都生活在意淫和手淫的日子裡,我沒有去嫖過,也沒有正式談過愛,總是有幻想幻覺在,感覺意識都被人控制了,由於從小就有的手淫 壞習慣,大概是6歲就開始了,一直到現在三十多歲了都沒有戒掉,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我的身體可以說全身是病,我把症狀說明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男 4375px 108斤 34 歲,身體骨瘦如柴, 四肢纖細無力,長期嚴重失眠,每天只能淺睡4小時左右,睡在床上就想些色情的的東西或是意淫,平常也出現幻覺,經常出現和女性說話調情的場景。神經嚴重衰弱,腹脹也嚴重,心慌、心悸,膽子特別特別小,氣弱氣短,懶言少語,反應遲鈍,眼睛發黃,面色憔悴,臉上黑點點很多,額頭皺紋深,舌苔藻白 ,痰多,氣瘀,小便黃,大便只要多喝水還是正常的,洗頭時脫發嚴重,容易發怒,怒火又發不出,只能背著別人才敢罵叫,冬天畏寒怕冷,四肢冰冷,聲音細小(別人說我娘娘腔像太監說話),血壓低,大腦缺血,睡著都頭暈,脈搏微弱,一次呼吸要停頓2秒才進行第二次呼吸,總是自然的皺眉,再好笑的笑話都笑不起來,我知道是大腦嚴重缺血的原因,對生活也沒有一點熱情,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小學和初中成績都還好,(也常被人說,那人一副死樣子成績還不錯),高中就是中等了,大學自然沒有考上,去讀了個成人大專混了張文憑,在大學裡是二等公民,成教是低素質的學生,增加學校收入的代名詞,讀了三年受了三年的侮辱!看著那麼人談愛同居,我手淫意淫更加嚴重了,自己卻沒有談一個,畢業後就失業,找到的工作也是幾百塊的工作,不到一年公司就跨了,然後我陷入了不斷找工作,不斷失業的循環中,曾經四年沒有回家,其實坐車回家一天就可以到,母親盼我想我,眼睛都差點哭瞎,家裡兒子畢竟只有我一個,換了十來個不同的工作,沒有一個做得好的,也沒有呆在一個公司超過一年的,不是被公司炒魷魚,就是公司管理像監獄,無法繼續呆下去,工作這麼多年經常受同事欺負侮辱,十幾年來月工資最高的工作是1200塊,到現在為止貧困異常,身上只有幾千塊的存款,扣除欠別人的錢,存款是個負數,淫讓我成了世界上最窮的人之一,以前 手淫太過頻繁,現在節制了很多,一個月左右才一次,吃什麼似乎都補不了也胖不起來,去中醫院也看了醫生,吃過藥,並沒有什麼改善。以上症狀持續十多年,感覺大腦和骨頭裡都是空的,真的生不如死!我的判斷是氣血兩虛,腎陰陽兩虛,五髒都虛弱。

 

48.

患者年齡:26
問題描述:醫生您好,我從12歲開始手淫,中學六年幾乎每天一次,恆久的過度手淫使我深受其害:腰酸軟;輕度陽痿,且伴有早泄;健忘,記憶力下降,思維有時短路;精神欠好;脫發,頭發由以前的濃密轉為枯黃. 最為嚴重的是,因為我剛新婚,所以性生活又頻繁起來,現在我除了有上述症狀,還出現了做愛後入睡很困難,失眠,嚴重到幾乎通宵不眠,一直半夢半醒,導致第二天精神狀態很差,腰軟,反響痴鈍,心煩氣燥,什麼都不想干.我最近去看了中醫(女),她好像不相信我這個年齡會腎虛,唉. 開了些中藥也沒什麼氣色,卻是開的中成藥“百樂眠”還稍微管用,吃了能入睡,但是一有性生活就又開始失眠.她說我是偏陽一點的腎虛. 我應該吃什麼藥好呢?怎麼治? 謝謝您了,救救我.

 

49.

我從初三(15歲)下半學期歲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手淫初期第一年平均每天2次,有時每天4次.開始手淫後一個月,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一節課能聽4分鐘就不錯了.思想老是跑矛.第二個月以後理解能力變的很差,反應遲鈍.高中時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時開始出現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症狀.大學期間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開始出現神經衰弱,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近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煩躁易怒,疲乏無力,怕光,怕聲音,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等,並常常有各種軀體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欲不振、尿頻、遺精等等。2006年11月份開始停止手淫.但現在身體概括有以下病症.

 

50.

現在24歲,從15歲開始手淫的,22歲開始戒的,手淫8年,平均下來三天手淫一次,8年間的後期基本就是神經衰弱,人際關系極差,不跟人說話,目光呆滯,甚至21歲的時候尿血了一次,去醫院檢查說是雙腎盂,左腎天生腎盂,醫生說只要平時注意不吃辛辣,多喝水,腎盂就不會導致腎炎。從2012年3月19號開始戒手淫,到今天已經戒了一年多了,精神上有了很大的改善,身高也長了50px左右,戒色一年多,居然身體長高了,現在4325px,我爸媽都是4000px左右。但是每個月平均遺精6次,也就是說,從2012年3月19號到現在為止,每個月都遺精6次左右,少的時候4次,多的時候9次,每次遺精後,都是精神萎靡不振,回想之後發現都是熟睡後做夢遺精。22歲之前從沒有找過中醫看過,昨天找老中醫看的,老中醫說我自汗多,夢遺,精關不固導致夢遺,舌苔厚,舌苔有齒印,我想戒手淫一年多了,怎麼還有這些症狀呢?麻煩樓主幫忙分析分析呢?多謝多謝了。

 

51.

我從十七八開始手淫到現在已經二十二了,基本每天都手淫,有時候一天還好幾次,造成現在體能體制差 意志消沉,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失眠,多夢,頭昏,心悸腰酸無力、性欲減退、陽痿、早泄等問題。現在准備把手淫戒掉!現在想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得了什麼病沒有,都應該檢查什麼項目,掛什麼科的號?

 

52.

手淫頻繁,而且有十五年了。近幾年來一直精神不振,神經衰弱。請問戒除手淫後,能否恢復到手淫前的精神狀態?如果不能,該怎麼治療?

 

53.

本人25歲 8年前就有手淫習慣最近人有些不適,頭暈,耳鳴,晚上睡覺老醒。精神不集中,腦子裡空空的,整天胡思亂想,心跳有些快,血壓偏高,本人家裡沒有高血壓病史,我也不胖。後來去醫院看了中醫,醫生懷疑我甲亢叫我做檢查,我沒做。因為我食欲沒有下降,體重一直保持在120斤。有時感覺心跳的特別快,容易受驚嚇醫生配了百樂眠膠囊吃了感覺效果是好了一些,還配了酒石酸美托洛爾片,沒怎麼吃。

 

54.

12歲無意中發生手淫,並養成了習慣到現在24歲了,過去在網上看到手淫一周一次沒問題可是,問題就慢慢出現了16歲就經常失眠神經緊張容易興奮,頭昏脹痛注意力難以集中容易疲憊,後來還有人格解體症,苦不堪言,到了大學情況就更嚴重了,弄得學習半小時就會集中不了精神頭昏疼得不行,經常誠惶誠恐,總感覺別人盯著自己,還有氣短社恐不會和別人交流了。。泌尿系統右側隱痛,需要怎樣調理,服用什麼藥物。。。。。我在服用六味地黃丸還有谷維素。。。停止手淫我的病能恢復嗎。。。。需要怎樣的治療。

 

55.

邪淫十年,於去年十二月開始戒色,屢戒屢破,想想開始戒色已經100天了,可是我最長沒超過20天,想想生我養我的父母,我就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整成神經衰弱,讓他們不知度過多少無眠的夜晚,空流多少傷心淚。不多說了,我一定要戒色成功,去除邪念。願各位監督,我們一起加油。

 

56.

屢次破戒改不掉手淫,心痛,後悔,全身難受,我老是改不掉手淫,怎麼戒也戒不掉,身體有點難受,神經衰弱,睡眠上癮,睪丸一大一小,精液有點稀,有戀物癖,記憶力大大下降,又沒有工作,沒有女朋友,孤獨一人,在家是個廢物,我該怎麼辦,我能變正常嗎,好難過,好想找工作,不想在家廢物嗎,屢戒屢破,現在好了,雞雞變得有點難受,我怕這樣下去我會短命的。我才21歲啊,年紀輕輕的。

 

57.

本人在貼吧也有3個月了。有5年的手淫史,有嚴重的神經衰弱。3月9日那天我下定決心戒掉手淫 ,期間一次也沒破過。到今天我還是戒心十足。經常看到吧裡 很多吧友 擔心自己的身體,有點恐懼,沒戒色之前 ,我也常常擔心自己自己身體哪裡哪裡出問題 ,一點點小病都會胡思亂想,其實我想告訴大家只要你下定決心戒色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

 

58.

我神經衰弱擼四年現在不手淫不意淫加鍛煉能好嗎?

 

59.

求解,我現在20擼零8年了吧,現在體質特別差,臉上長痘痘黑頭,然後可能免疫力低下的樣子,現在舌頭上長了一圈類似皰疹的東西,jj也有了珍珠疹,然後還染上了環狀濕疹的樣子,喉嚨總是有痰,鼻腔總是有鼻涕,腎還兩虛,手腳總是冰涼,夏天都冰的嚇人,冬天在家有暖氣還好,出去要是不保暖,手腳立即凍傷,腦袋總是反應遲鈍,記憶力和耐心很差,而且腦袋總是頭昏腦脹的,疑心特別重,神經衰弱的樣子,心在還有早搏,從13年初開始戒擼,戒了一年總是斷斷續續的破,我得努力了,不然我就廢了,這個樣子得怎麼治療呢?

 

60.

我手淫十五年,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現在25歲了體型消瘦身高175,剛開始時不多從高中後基本上一個周一次前一陣手淫比較頻繁一個周兩三次最近幾個月就感覺身體特別不適,四肢無力兩腿發軟,耳鳴(已經有好多年)神經衰弱也好多年了,易怒,社恐,有時候失眠做什麼事情總是感覺有心無力無精打采,運動打球時兩腿發軟使不上勁!

 

61.

手淫4到5年了,徹底戒除一年多(期間看黃片破戒一次),前兩個禮拜4天遺精3次神經衰弱變得很嚴重,星期天剛剛看過中醫(老中醫看得挺認真的,說我確實是有神經衰弱)開了幾幅中藥給我吃還有谷維素和中成藥我吃,現在我吃藥吃了幾天神經衰弱還是美好,3次遺精之前我的神經衰弱症狀很輕睡一覺就好了,現在我整天都感覺頭痛很痛苦,我應該怎麼去做?

 

62.

我是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幾個月前辭了職,目前在家休養。我有很長的手淫史,超過十年。我的辭職是因為我的身心健康出了很大的問題。尤其是神經衰弱,它能瓦解一個人的意志,最為可怕。辭職的時候,很多人不理解,我也曾猶豫了很久。但現在想想,我不後悔。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痛定思痛,利用辭職後獲得的大量的私人時間,思索,再思索,思索自己走過的二十幾年的人生何以至此!?

 

63.

本人22歲,手淫有七八年把,有時候頻繁1天兩次,後來基本一兩星期一次,從年後家裡出了一些事情後(期間手淫過兩次),開始出現氣短,神經衰弱,晚上睡眠不足,四肢乏力,關節疼痛,咽炎,咳嗽等,現已戒色兩周還有一些症狀沒有好轉。看西醫吃了一堆藥,把腸胃吃壞了。前幾天看中醫說是腎陽虛,給開的舒肝快胃丸和金匱腎氣丸。伴有腸胃不好,父母和自己現在都嚴格要求自己食補,吃些羊肉湯,韭菜還有山藥、黑豆等。今天又開始拉肚子了,吃了就拉,我想問下怎麼才能停止泄瀉,並且鍛煉身體需要練些什麼,以前有跟父親練過拳法,可不可以繼續練。還需不需要吃中醫給開的中成藥。

 

64.

我今年21了,手淫七八年了,頻率一般是一個星期兩三次。徹底戒除十七天了,期間遺了一次精。也就十七天不看黃了,但有時候上網不小心看到黃圖了。以前有過一段時間房事。主要症狀神經衰弱,失眠,jj敏感,尤其是到天亮那會。很硬。還有早泄。尤其是失眠。讓我十點半上床,要十二點多才能睡著。

 

65.

各位戒友好!本人還只有15歲,還是一名初二學生。。。在同學的教唆下學會了手淫。。。後悔死啊。。(交友不慎!!!唉)
手淫一年,基本一天一次,現在戒20天,前幾天看見黃的不小心破了。後悔。。現在我的症狀是:眼眶脹痛(小學六年級就有這種狀況,檢查無數遍都沒找到原因,至今沒有好),頭好像有什麼東西勒住一樣,整天頭暈暈的(像緊箍咒一樣),口臭,消化不好(從小就不好,現在更嚴重,2個月前胃劇烈疼痛,現在才好。),大便拉不干淨,堵堵的(去醫院檢查肛門,醫生檢查後說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肛門有點緊,多吃蔬菜水果,喝點蜂蜜就好,可是現在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康復),輕微尿頻尿急,輕微憂郁症。經常和父母吵架,惹他們不開心。。唉,我是不是罪孽太深了??怎麼悔改呢??很後悔,都想一死了之了。。各位戒友有我這種反應嗎?我覺得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大病或者中邪了??我看了一篇文章說手淫會導致植物神經紊亂,這種反應是植物神經紊亂嗎?望各位戒友幫幫我!!

 

66.

樓主我整天沒精神。昏昏欲睡的感覺,腦袋像戴了個帽子。

 


 

【戒為良藥-飛翔經驗:直指焦慮症,神經症,深挖神經症】第30季!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