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23-2012-14-31-19-sfgdfg  

解析:手淫是對精氣神的巨大損耗,沉迷手淫,精神萎靡的太多太多。

 

1.

我已經手淫了幾年,現在身體很差,夜裡失眠多夢,一直夢到天亮,第二天沒有精神,長了兩個黑眼圈,腎可能有點虛,有誰能介紹怎麼治療嗎,謝謝你們

 

2.

此惡習開始於初中,已經有13年病歷,之前由於經常運動、充分營養不覺得,現在工作壓力一大,沒有定期建身等等,現在經常覺得腰膝酸軟,精神不振,四肢乏力,睡眠不佳,胸煩氣悶,易發火等等,以前曾服過六位地黃丸 天麻膠囊。

 

3.

22歲手淫快6年了,以前每天打一次。現在導致精神不好總覺很累,腰兩邊酸酸的,而且早泄,易緊張,做事提不起興趣。

 

4.

我手淫8年了,現在身體很疲憊,陰勁勃起後感覺很累,看到黃色的圖片,龜頭就會濕了,思想不集中,去301醫院不知道掛什麼科?

 

5.

患者男,19歲 手淫5年平均每天一次或著2-3次 以前身體狀況良好 ,最近感覺特別乏力體力耐力不如以前 應該是腎虛的表現吧 沒有精神 精神狀態極差。已停止手淫, 嘴干 有時手涼 不知道是腎陰虛 還是腎陽虛感覺挺後悔的 每天堅持跑步和運動。

 

6.

我今年18歲,手淫6年,次數頻繁,一天一次,現在手淫時間一分鐘以前可以十幾分鐘的,沒有以前硬了,有點尿頻沒有尿急尿痛,精神萎靡,手腳無力。

 

7.

患者男,18歲,手淫病史3年,病情:小便黃赤,神疲乏力,沒精神,頭暈耳鳴,健忘,臉長痤瘡,目暗無光,遺精早泄,陰虛火旺。

 

8.

你好,我今年十八歲,,因十二歲開始手淫,到現在已有六年了,而且頻率非常多,導致現在陰莖彎曲,精神不好,失眠,陽痿,早泄,抵抗力差,而且感覺年齡跟三十歲似的,,我很擔心會對今後的生育及性能力有影響。

 

9.

從10月開始,出現腳軟,頭暈,沒精神,疲勞,有過三年手淫史,勃起得時候不硬。

 

10.

我今年13歲,手淫19個月了。看網上說手淫很不好,現在在戒。我是殘疾人,不方便去醫院!我現在白天沒精神,陰莖老是勃起,精子是流出的,醫生說前列腺勞損。隔5天忍不住就做了一次,好像是射得。會好轉嗎?

 

11.

我手淫有七八年了,現在感覺整天無精打采,感覺自己一點也不像二十幾歲的樣子,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注意力不能集中,不能控制情緒,總感覺很累,稍微走點路就會出汗,出去逛街走路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頭暈,從去年開始掉頭發,每天洗頭都掉,現在明顯感覺自己的頭發稀疏了很多,性能力也有障礙,做愛時間短,早泄。自己買了六味地黃丸和健腦補腎丸吃,我現在需要吃什麼樣的藥能幫助我恢復身體,另外戒除手淫後我的性能力還能不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好?

 

12.

您好!我今年24歲,以前手淫過頻,太多性幻想,導致身體虛弱,精神很差。現在想戒掉,清心寡欲。

 

13.

今年25歲,有手淫習慣兩年,一般一周2-3次,幾個月前發現陰莖不太容易勃起,即使勃起也達不到原來的硬度,龜頭也不硬,好像不是身體一部分的感覺。最近沒有晨勃,精神不太好,注意力不集中,腰酸,嗜睡。好擔心,我還沒結婚才24歲。

 

14.

今年21歲了,有五年的手淫史,性欲特別強,總是想那些事兒,有時頻繁一周四五次,最近一周兩到三次。現在感覺記憶力下降特別快,記人名,記事兒,剛記完就忘了,總是沒有精神,頭暈,大腦反應遲鈍,感覺整個人比以前鈍了好多,而且總是感覺渾身乏力。。。晚上睡覺容易睡著,但經常做夢,整得一晚上像沒睡一樣,有時醒來特別累。臉有點泛紅,手心很熱,體重也沒下降,還容易胖,偶爾還會耳鳴。

 

15.

手淫十年,一開始不懂,養成習慣後很難改。平均一周2~3次。總是想色情電影。現在的狀況時,早泄,很快就泄了。不陽痿,而且看到想到色情的東西特別容易勃起,龜頭敏感,很快會流前列腺液。尿不算頻,但是尿急,尿等待,偶爾滴白沫,小便經常發黃。感覺睪丸位置不對稱。精神狀態比較差,白天易犯困,時而腰酸背痛,有黑眼圈,腸胃功能不好,很早就有口氣,舌頭積食。查胃鏡有慢性淺表性胃炎和胃黏膜脫垂,有幽門螺杆菌。吃飯基本正常,但是經常到下午4,5點就會肚子感到難受,晚飯容易胃脹。

 

16.

手淫10年,以前出現狀況看中醫,說是腎陰虛,吃六位地黃丸後緩解,現在吃六味地黃丸好像作用不大了,工作沒有精神。陰囊有些潮濕,渾身乏力,睡眠不好,嘴唇剝皮,小便發黃,有泡沫,手腳發熱,精液有些黃,胃口不大好,早晨起來有時候有干嘔。

 

17.

有手淫史10年了,感覺頭頂部位始終沒精神。腦子反應遲鈍。伴有耳鳴,腰膝酸軟,背痛。到正規醫院看過,給醫生說的是耳鳴,好像醫生認為與耳鳴無關,讓我檢查耳朵,結果醫生開了鼻子發炎藥。沒效果。又跟建議我檢查耳朵的醫生將經過說了一邊,開了調理身體的藥,也不怎麼見效。吃過六味地黃丸,頭頂好像一下就有感覺了。腦子也靈活了,跟沒生病一樣,但過不了多久,又沒精神了。

 

18.

手淫很多年導致骨髓不足,手臂很輕,神經衰弱,敏感,易怒!多夢,白天沒精神,特別是午飯後,早上起來感覺腰後面很累,我已經戒了半年了!我還有便秘和雄性激素不足的毛病,怎麼辦啊?

 

19.

我手淫7年了 性能力很差 睡眠不好 脫發也很嚴重 沒有精神 容易煩躁尿頻 現在也是經常運動 但是效果不明顯 怎樣才能恢復啊?

 

20.

我現在二十歲,手淫兩年了,現在導致精神很差,記憶力很差,體力下降,理解能力更差,還耳鳴全身疼痛無力,精液很稀,沒有性欲。

 

21.

擼了5 6年了,以前還沒感覺,現在感覺整天沒一點兒精神,更沒一點兒干勁,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脖子還會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戒斷反應,這種狀態什麼時候會改善,相信自己不會再擼了,現在只希望身體早點恢復,回到那種從前精力充足,有信心做事的狀態,好好養,大約需多久啊?

 

22.

你好,我很瘦面色黃,有過手淫史,現在精神不是很好,總愛做夢,平時手總是比別人冷些,容易上火,性生活一頻繁膝蓋就特別酸,還有些乏力,是什麼原因呀?

 

23.

我有9年手淫史,中途斷了幾年現在整天沒精神 目光呆移 不喜歡說話 自卑 脫發 白發 每天睡覺不睡9小時就起不來最近出現左耳間歇性發麻 腰疼 頭暈 乏力 我現在是不是廢了 已經戒了9天了 無任何性欲。

 

24.

我手淫過多造成常常精神恍惚,體力很差,臉色也很不好,怎麼解決?

 

25.

我有長期手淫的習慣,現在精神很差,並有失眠和記憶力減退應該用什麼中藥來治療,性功能也很差了.謝謝 請幫助我!

 

26.

手淫過度,多夢,白天精神很差,睡眠不好的時,早上起來手臂冷,運動後手臂也感覺冷,初中的時候手淫太多,加上每天跑步。勞欲過度,開始的多夢,應該是心腎不交嗎?看過很多中醫,吃了很多藥業都不見效果,最近又去看中醫,但是也效果。誰能給個能行的處方啊,萬分感謝。

 

21.

從去年開始戒了230多天,之後鬼使神差地破了兩次,精神就萎靡不振,腦袋像灌了鉛一樣,我努力告訴自己一切會好轉,然而始料不及的是這個月遺精了3次,因為體制很差,每次遺精後都得4到5天才覺得像是人的生活,其他都是像行屍走肉一樣,很沉寂,想看書但是看不下,很少跟人說話,我力不從心,說幾句大聲的話都覺得累,現在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嗡嗡作響,我想這一定是因果報應,破戒後精關不固,真的很悔恨!

 

22.

我多年手淫導致身體非常虛弱,很想戒掉,現在白天可以控制住,但是晚上睡覺時做夢射精,特別難受。怎麼辦?現在特別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是白天控制,晚上卻不自覺的射精。第二天醒來褲子都濕了,有什麼辦法嗎?我現在20歲了,我不想我的青春就這麼浪費掉。身體虛弱特別讓人看不起的,一個男子漢天天萎靡不振的。

 

23.

手淫過度導致沒精神,氣血虛,干什麼都懶洋洋的。整天打哈欠,犯困。該怎麼治療,怎麼補?很想戒,但還在努力中。感覺自己現在特別笨。孤僻。記憶力差。在狀態很難受。幫助我。

 

24.

身體虛弱 精神體力很差面色蒼白 曾經有幾年手淫平時會心悸 午飯後特別嚴重,是氣血不足嗎然後整個人感覺挺不起來熬夜動怒這些傷元氣的我都占全了但現在我真的悔改了現在23了感覺恢復遙遙無期我現在看不了中醫只能自己買點藥吃,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嗎?在網上查到什麼左歸丸?

 

25.

手淫十多年了,陰虛體質 ,身體常年處於虛弱乏困狀態,戒掉的話多長時間能恢復身體,用吃點什麼藥嗎?

 

26.

本人22歲,患病有接近5.6年了,主要症狀有:睡覺多夢.大腦不自主的想東西,頭昏沉,眼睛模糊干澀,口臭。可能是手淫過度引起的,發病前平均一天幾次,那時不知道,就覺得舒服,現在基本解除手淫了,現在總是愛胡思亂想,注意力無法集中,精神差,多夢、早泄。

 

27.

我房事時間太短,房事後精神不是很好,還有腰疼。感覺自己身體很虛,以前有過幾年的手淫,自從有性生活後,偶有手淫,有沒有中藥方的,發個藥方過來,謝謝了。

 

28.

我16歲,初二開始擼的,現在高二了,沒遺精過,生活中經常勃起,勃起的時候不算很硬,但愛愛的時候射的很快,也不算很粗,很是郁悶,現在練體育,雖然練著,但進度很慢,經常精神不好,想睡覺,剛戒了有6天,現在精神很不好,前一陣子吃了一個月的六味地黃丸,感覺挺好,現在停了,因為怕吃壞了,現在的問題是,身體怎樣能快點好起來?戒了之後下面還能發育嗎?多長時間能看出來療效?能恢復到什麼樣子?請前輩解答,新人感激不盡。

 

29.

手淫4年,今年18 1周擼一次,我最近只要擼完就感冒,頸椎痛,一點精神沒有,手淫會影響身高嗎?

 

30.

手淫4年了,我想戒除,整天沒精神,腰腿疼,戒除一個月會好嗎?還有一個多月就結婚了。今年18。

 

31.

初中時候才擼一年多時沒有啥感覺,記憶力智力還行,可到了高中好多知識剛學完就忘,過一久回憶起來就完全沒印像了,體力也很差,上樓梯沒幾步就大氣喘不過來,最多最多堅持過3天沒擼,第4天後又擼,然後天天如此,早上醒來晨勃擼,晚上睡不著,也是想著擼,擼完累了就睡著了,第二天起來精神差的要命,愛頭暈眼花,卻還沒意識到是擼的危害,昨天知道了,所以現在特別想戒,否則真的好難受,我想知道一些補身體的方法,把智力恢復上來,高二了,還有1年多就高考了,真不願這麼難受了。

 

32.

18歲,高三。擼了五年。性衝動頻繁,每天都有,每天都想擼。才戒了三天,今天衝動了好幾次。從高二開始,一擼就整天沒精神,打瞌睡,每天睡10小時都不夠。唉,不過才戒三天精神就恢復不少了,可是今天衝動好頻繁!看到身材好的就想。。怎麼辦?

 

33.

擼了大概3個月第一個月一星期一次第後來天天擼。。。早上起來惡心,想吐,口水多,沒有力沒精神。

 

34.

我一有時間,就想看黃色一看就想擼。想戒戒不掉每次擼了,第二天就會精神恍惚,全身酸軟。爬樓梯都會累。不愛動。莫名心慌。呼吸不均。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快速恢復。一般我是兩天後恢復。而且經常愛意淫,我擼2年了。2...3天一次,求大神指導戒擼。

 


35.

大家好,本人手淫兩年了,現在身體差。常脫發、整天沒精神、臉色差、睡眠也不好、早泄。 我該怎麼辦?可以補回來嗎?

 

36.

你好我總感覺自己呼吸好像困難,整天沒什麼精神,對什麼事都沒興趣,好煩惱,很是抱怨自責自卑……我很害怕我的身體會有什麼毛病……

 

37.

手淫八年。基本每天都擼,有時候擼的嘰嘰疼,最長一次不擼七天。整天沒有精神,容易性幻想,沒有自信,朋友少,不敢大聲說話膽子也很小。還瘦很黑。我今年二十二了已經到工作的年紀可是我因為長期手淫導致的性格讓我處處碰壁,我該怎麼辦怎樣才是最正確的解除方法,救救我,我想變開朗變自信。

 

38.

手淫13 年我前列腺有點鈣化,現在懷疑點早泄請幫幫我,我精神最近狀況也特別差.

 

39.

17歲 手淫3年 眼袋挺大,臉上最近暗黃無光多長時間能恢復,怎麼調理,而且無精打采,精神壓抑,做事沒毅力,而且睜不開眼睛很困很乏。

 

40.

今年25歲,沾染這一惡習已10幾年。身高170,體重只有51KG。去年開始出現尿等待,有時也會出現尿頻,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總是被人說死氣沉沉。今年一次工作原因喝醉後,尿等待症狀加劇,小腹有時感覺不舒服,有點漲和隱隱的痛感。已戒80天!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41.

我今年16了手淫兩三年了,剛開始的幾個月是一天下次有時候一天兩次,第二年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兩三天一次,現在是五六天一次,基本上現在是一個星期看一次黃,並且每次看黃的時候都破戒。現在每天最突出的問題就是沒精神而且頭還很暈,感覺沒以前靈活了,晚上睡眠不好,好做夢,現在注意力夜不集中了,無法專注學習,請前輩幫幫我。

 

42.

樓主你好,麻煩你花一點時間看看我的情況,謝謝。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大約是高二的時候才學會手淫,高三壓力大 幾乎每周2次,高考過後的暑假更是囂張,但是上大學後第一個學期5個月內只有過一次,那時也沒有遺精症狀,但放寒假後回家又幾乎一周一次,開學大一下後不在擼,開學的前一個月沒什麼事,有過遺精,但不難受,但是最近前一兩周遺精了2/3次,白天起來特別難受,現在一算,這一個半月大約遺了5/6次(前幾次沒症狀),今天距離上次遺精有4天了,每天沒精神,頭痛,請問樓主我現在應該怎麼辦,謝謝了。

 

43.

我擼了2年 整天沒精神 覺得 好累 之前交了個女朋友 第一次秒射了如果戒擼 有恢復的可能嘛?

 

44.

因為手淫,我的症狀表現:手腳冰冷。長滿臉痘痘。身體虛胖。犯困。四肢無力。沒精神!

 

45.

手淫十多年了,有的時候幾天一次有幾年沒擼過,我精神萎靡,頭髮脫落,皮膚易出油,有點虛胖,最近常遺精,請問該怎麼辦謝謝了。

 

46.

高一學生 初二開始手淫 就是現在看著人沒有一點活力 死氣沉沉的 還可猥瑣吧…… 我想問一下 大約戒了多長時間能有明顯變化。

 

47.

沒精神。沒有耐性,記憶力下降,雙腿不能久站。腰痛。視力下降反應遲鈍虛胖。,氣質猥瑣耐力不行。今年14咯,快播停的那天開始戒色的,以前一周最少一次,一天最多四次。

 

48.

我經常會手淫,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有一次,最近鼻炎加重,也沒有精神,而且這種現像好多年了,還經常大便不成形,最近更是如此。請問這該怎麼辦。

 

49.

我手淫一年多,但第五個月開始就斷斷續續地戒了,現在戒了一個多月,但破了,感覺就是容易睡覺,然後以前有次拍照片發現眼睛是昏昏欲睡的,完全沒有精神!

 

50.

我18,魯了2年,一星期4次,戒魯2天,主要黑眼圈,嗜睡,精神萎靡,掉頭髮,不遺精。

 

51.

我之前手淫七八年,現已戒除一年多,但是不徹底。之前手淫的次數很高。現在精神狀態不好,感覺自己抑郁,焦慮,腰酸腿軟,容易感到疲乏,白天精神狀態不好,沒有精神,晚上多夢。早上起來拉肚子。

 

52.

本人最近戒擼,氣虛治療半年了,大概, 醫生說下次不用去了 但現在很疲乏,很困,沒精神,還流虛汗,咋辦?

 

53.

腿腳無力怎麼辦?身體很虛,上樓都覺得累!沒精神,犯困,因為沒對像所以很難停止想像,而且學校裡女人們打扮的太不莊重!想不想那方面都難!

 

54.

手淫5年了,開始一年是一天一次 現在是一個禮拜一次 很久沒遺精了沒有房事 最近是戒了兩周 19歲了。 手淫完了 覺得膝蓋酸脹 右腿酸脹。 擼完沒精神。

 

55.

本人20歲,擼管4年了,現在整個人每天沒精神,晚上經常睡不著,白天又很累,戒色已經有1星期了,沒有做過春夢,黑眼圈嚴重,沒有遺精。

 

56.

我今年高1,12歲左右就開始手淫了,現在上課非常想睡覺,不知道渾渾噩噩過了幾年,沒了精氣神,覺得前途一片渺茫。

 

57.

本人擼齡4年,今年18歲,幾乎每天都打球運動,接觸戒色吧1年,老是戒失敗,老是想睡,不管睡多了還是睡少,還是好想睡,而且每天雙腿酸軟,精神不振,影響生活質量和學習成績,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