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色情作品無處不在。我們不可能精確描述出它何時出現的,但是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色情成為了主流活動。在以前你想看色情書籍或影片,你必須去城市最骯髒的角落買一本色情雜誌,或是訂一個看似不可疑的棕色皮包包裹的黃色錄影帶。但是現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色情作品,在電視上;或本地的書店;尤其是在網上。

 

這種成為主流的色情活動通常被視作,從令人窒息的老一輩觀念獲得健康解放的新途徑。雖然擺脫清教徒式的過分規矩是件好事,但讓色情在我們文化中氾濫也是矯枉過正了。不幸的是,媒體忽視了色情作品對男人女人帶來的不良影響。許多男人留下了這樣的印象:色情氾濫是一種完全健康正常的現象。但色情對男人們有什麼影響呢?讓我們看看今天的男人們,不含糊的說,他們的男子氣概削弱了。

 

一種理性的看法,色情容易令人極端,人們經常對它又有截然不同的看法。通常情況下,對於宗教有虔誠信仰的人們,將色情視為可以讓一個好人變成性變態、別人不願接近的人的一種骯髒污穢的東西。我在大量教堂從頭到尾聽他們的佈道詞,他們眼中的色情就是如此。然而這樣的途徑並不能使人們理性思考這個問題。要么人們把色情視作一種更為誘人的禁果,要么就是讓色情消費變成地下行業,阻止人們真心面對他們所需的幫助。

 

另一種極端看法則視色情活動為性生活的健康展示。人們被熱情地鼓勵去通過色情發現什麼能滿足他們的性慾,不論其根源是否是暴力的、淫穢的。這一陣營的人們認為只要參與的成年人同意,沒有人受傷,然後乾什麼都行。然而這種方法沒有承認色情可以對個人、對婦女和社會造成不利影響。

 

兩種極端都不是有益的。今天我想做的是一個坦率、理性的有關色情和它對男人的影響的討論。在任何環境下,我都不認為色情是好的。我已經看到太多的人受傷了。不過我明白,在這一點上不同意是合理的。

 

 

 

二、色情會毀了你的生活

有人認為色情的使用可以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於我個人而言,我不喜歡成癮這個標籤。它太容易隱藏你不能把持自己背後的真實原因。當我想起成癮,我想起了人們離開這種癮時所遭受的生理症狀。我還沒有見過任何人在一周或兩週不看色情片的時候會渾身抽搐。

 

然而毫無疑問的是色情是一種強烈的強迫症。它很像飲食中的強迫性過食。一旦你在腦中形成了這種愉悅的鏈接,此後會很難打破這種鏈接。不誇張地說,色情可以毀掉你的生活。我知道一對夫婦離婚的原因是他貪得無厭的色情成癮。我知道有長期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它。這種故事是真實的、無數的:有的男人晚上起床偷偷地離開他的妻子,然後在他的辦公室看色情片;有的男人將色情雜誌秘密的藏在車上,被公司辭退因為他在工作時看色情片被​​抓……我可以繼續說出更多例子。

 

我不否認有些人會消費色情,而不受這種後果的影響。就像我認識的人,偶爾喝點酒,並不是酒鬼。我知道有人涉足色情但是沒有強迫性色情症。但即使你是那些能消費色情而不對它產生依賴的人,我還認為仍然有理由應避免色情。它根本不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且它還會從很多方面減弱你的男子氣概。

 

 

 

三、色情使你失去男子氣概的方式

1.它會使你把女性當作玩物

一個真正的男人會追求女人的品質,敬佩她的性格,尊重她的個性。他把她看作和自己一樣重要,並且非常尊重她。與女人交往需要很多的努力和精力,但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有勇氣也樂於去面對,色情影片則相反,它會讓你只把女人看作滿足你性快感的工具,抹殺了你對女人情感上和心理上的需要。

 

如果你想知道色情行業的圈內人怎麼看女人,就去問問男優Bill Margold就知道了。 Margold說整個色情產業的意義就是為了滿足那些不怎麼關心女人,但想和他們現實中得不到的女人makelove的男人的意淫。一個av導演說黃片製造出一種“那個女人就在那裡等著我,我可以輕而易舉地和她makelove”的假象。如果你只能通過看A片來感覺自己是個男人,你的心靈就出現一些問題了。真正的男人不會把女人當成做ai機器的!!

 

2.看片給色情產業創造大量資金

我認識的人裡幾乎沒有願意和妓女做愛的人。與妓女做愛會讓他們感到不安與心靈上的不適。但是看黃擼管本質就是心靈上與妓女做愛,只是省去了幾個步驟而已。不管你怎麼正當化看黃的行為,你還是付錢讓一個陌生人去makelove好讓你看。這本質上就是非常噁心的,就跟你付錢讓陌生人在你面前make love給你看一樣。沒有人希望他的姐妹是黃片演員,但為什麼你希望別人的姐妹去拍呢?你看的片越多,就會鼓勵黃片公司拍更多片。即使你窩在你家裡的角落看片,你也是很大的促進了黃片公司的發展。(有需求,才有供給)

 

3.它會讓你的性期望變得混亂

在男人們關於性與愛的想法裡,色情創造了虛幻的期待。在色情中,女人們都是炙熱奔放,呼之欲出和完美化妝的身體。最好之處在於,女人們都是沉默的。男人們不用擔心像現實中的戀愛一樣——在色情雜誌和視頻中,女人們不會喋喋不休,或者你必須向老婆們“匯報”。宅男們可以一直走完歧途,直到“完了”。在真實的愛情中,女人們並不想一直做愛,並不是所有女性都是“橡膠娃娃”。你的女朋友喜歡交談,就如同肥皂劇中老婆的喋喋不休。

 

因此,色迷心竅的宅男們,在開始任何的“情深深雨濛蒙”一樣的,富有意義的交往時,會遇到很大的困難。因為他們遇到的女孩,和色情視頻中的女郎不一樣。當一個男人總是想建立性愛關係時,社會學家注意到,沉迷於色情的男人們,總是用色情的濾鏡去觀察他們的伴侶。當他們開始夫妻生活時,他們會訴諸於一些色情場景中毫無人情味的幻想。因為伴侶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性慾了。

 

色欲灌腦的男人們,也會強迫他們的女朋友去做令女性痛苦的事情,以謀求黃片中的快感。並且他們荒謬地認為女人都是這樣的。在那些類似於jezebel的網站(網站的作者一定是個遠離良家婦女的花花公子)說道,女人們抱怨,這一代的男人,當他們第一次性生活時,卻有時做事卻像黃片裡一樣,他們認為每一個女人都要像黃片裡那樣奔放熱烈。這是一個多麼令當代男人悲傷的解說詞啊。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純真的愛情,來一段心跳回憶,秋之回憶,請遠離色情。

 

4.看片創立一個減少你性快感的惡性循環

雖然整個社會瀰漫著“獲取更多,才是通往快樂的唯一捷徑”,但恰到好處才是真理。我們的愉悅感覺器是個敏感的機制。當你第​​一次嘗試新事物,比如旅行,美食,乃至於色情,這些刺激將像小尖刺一樣觸動你的感官。但是,將自己的感官反复地出賣給齷齪而無聊的刺激後,你的快感將進入乏味期。由此,在這一點上,人們會努力踮起腳尖以獲得越來越多的食物,性和色情,以滿足初嘗色情禁果而引發的無休止的色欲。但這恰恰就是惡性循環的開始——如同毒品一般,刺激越多,過後的乏味越多。你必須尋找更重口味和更多的刺激,以達到以前初嘗禁果的快感。最終,你會壓垮和麻痺你的快樂感覺器。從而,你享受的不是快感,而是單純“享受齷齪”了。科學研究表明,如果你想達到原來的色情刺激感,你必須獲取更多的色情作品。愈陷愈深的色情輪迴,止境到底在何方呢?

 

當你用更多的色情塞滿生活時,也許整個社會都在這方面欺騙與麻痺你。真正的情況是:表面上你越高興,背後裡負面影響越突出。下面將引用NaomiWolfe的觀點。對於有心人而言,遠離色情的原因,並不是崇高的道德要求,而是身體與心理健康的需要。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強壯而健康的人,你應該反思抽煙的陋習。同理,你應當反思你在色情中愈陷愈深的後果。有證據顯示,你放縱於色情之中的性慾有多少,你的陽光與才能就損失多少。

 

畢竟,我們的大腦就如同巴普洛夫描述的一樣:性高潮是能夠想像的到的最大的精神刺激因素,如果你把它和你的妻子,還有那個吻,那陣體香,那個身體,聯繫起來,久而久之,你會更加愛上你的妻子但如果你把這種感覺和硬盤中那些越來越露骨的性愛工具聯繫起來,那它就會讓你越陷越深。那些無所不在的性感圖片並不會刺激性慾,相反地會沖淡性慾。其他文化都認識到了這一點。作者並不是要提倡回到禁慾主義的時代,而是在性領域,有一些神聖而不可侵犯的信條。

 

5.色情使你失去男人的自信

色情會使你失去自信。當男人們或沮喪,或挫折,或寂寞孤獨時,他們會轉向色情來麻痺自己。不是在現實中努力戰勝挫折,或者開始一段真正而純真的愛情,許多男人卻是沉迷於色情中,以逃避現實。但往往在擼完之後,男人們會感到更加沮喪和孤獨,因為他們只能通過雜誌或網絡視頻獲得色情與性滿足,這只能使他們的精神更加空虛。更糟糕的是,你或許只能依靠色情來獲得虛妄的自信,而這點自信也會在擼完之後消失無踪。

 

 

 

四、總結

“如果你想消滅一個民族,那就讓他們的年輕人價值觀混亂”,長期的看黃,會讓我們把女性當作玩物,讓我們覺得世上只有性,而不知道愛為何物。長期的看黃,會讓我們越來越沉迷於自己的幻想,進而越來越逃避現實,變成“都市隱者”。沒有人願意自己的親人成為黃片的主角,也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家庭受到黃毒的毒害,但是你的每一次看黃,都是在助長色情產業的發展,說不定這就會禍害到自己的子子孫孫。所以,兄弟們請記得,為了我們自己的幸福,為了我們親人的幸福,為了所有人的幸福,請拒絕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