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海峽對岸網友來信(看來是台灣),以第一人稱代自己母親懺悔邪淫重罪。原文為繁體字,為方便閱讀轉為簡體。文章作者本著對母親的孝心代母懺悔,值得讚歎。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不分地界,真是觸目驚心啊。願聞者足戒!阿彌陀佛!

 

末學的母親現年58歲,是一名超過​​35年重度精神分裂症患者,末學從小見母親飽受疾病折磨,因此才想將母親的故事公諸於眾,希望有緣者知悉,永不復犯邪淫之罪。 (為便於敘述,因此使用第一人稱書寫)

 

從小我就是一個虛榮心很重的人,國小畢業便迫不及待離開鄉下上台北找我姊姊,我心想快點賺錢就能買很多喜歡的東西。

 

看姊姊吃穿住用都比同齡的人好很多,在那個物資貧乏的年代裡,我便忍不住羨慕,於是不久後我也學姊姊下海賺起皮肉錢來。

 

年輕有美色的我確實賺了錢也暫時滿足了物質慾望,但後面要面臨的果報是我始料未及的。幾次跟隨以賭博為業的姊夫出入賭場時,姊夫的一位朋友對我一見傾心,立即展開熱烈追求,很快的我們就同居了,他也承諾會娶我,好好照顧我。

 

誰知向家人透露我要和他結婚的消息時,父母卻非常反對,因為男方是個不學無術且沒有正當行業,為此我仍是一路堅持,畢竟我已經把整個人身心都交付出去,父母拗不過我,只得勉強答應這門婚事。不久後,他果真上門提親,不巧的是,那天日子不好,因此父母要他擇日再來,就在此時,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滿心歡喜告訴他,以為他會和我一樣高興,沒想到他卻出乎意料的板起臉要我拿掉孩子,理由是,我們都還年輕,要孩子有的是機會。因為很愛他,怕惹他生氣,即使不願意也得聽話照辦。自那次以後我又數次拿掉孩子,但他絕口不提與我結婚的事,我忍不住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回去見他父母談結婚,他卻板起臉來喝斥我,妳從事那種行業,叫我父母怎麼接受?

 

事已至此,我竟然還對他存有一絲幻想,我想只要我堅持生下孩子,便能令他回心轉意,於是這次我硬是生下一名女嬰,沒想到他竟心狠的叫我自己想辦法養,在無技可施之下,我只好求助父母,父親氣的不理我,而母親則是在一旁傷心落淚。過沒幾天母親將女嬰抱給了一對結婚多年卻無孩子的夫妻領養了,冷血無情的我,對自己的孩子被領養的事無動於衷,只一心想再度挽回男友的心,於是我回去找他向他認錯賠不是,希望與他和好如初只要他答應不離開我,我不會再逼他娶我。 (阿彌陀佛!)

 

不久後,他說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總不能老是跟我伸手,他需要一筆錢打拼事業,我一聽直覺他這次真的要離開我了,即便他說盡好話我怎樣也不肯給他錢,他知道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將我打的遍體麟傷昏死過去。我醒來後發現房間一片凌亂,所有值錢的首飾、現金全被搬空,接著我瘋狂到處找他,他卻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我就瘋了!

 

精神不正常的這段時間,我在外面到處流浪,有時睡車站,有時睡公園,而且莫名奇妙的還和多名陌生人發生性關係。後來姊姊終於找到我把我帶回家梳洗乾淨,此時又發現我懷孕了,姊姊與姊夫商量該如何處置我,碰巧姊姊認識一位外省老兵,孤身一人在台,便撮合我嫁給他,於是我便與大我將近30歲的老兵結婚了。

 

老兵沒有嫌棄我,非常呵護我,生下孩子後,為了醫治我的瘋病,他送我住院,孩子則交給保母帶。女兒漸漸長大,老兵也很疼惜我,所以我的病好了七成,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可是不滿足又慾望幟盛的我終究過不了幾年平淡日子,我開始自怨自艾自己嫁了個大我那麼多歲的丈夫,我怨自己的命不好,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於是我喝農藥自殺了,倒在路上被人送到醫院急救,老兵為了搶救我,花光了退休金也沒有一絲毫怨言,終於在老兵悉心照料下,我健康出院了。

 

因為老兵花光積蓄救我,我們的生活費頓失來源,此時經由朋友介紹,我便到清潔隊工作維持家庭收入。但是想與一個心愛的人廝守的想法卻一直潛藏在心中,這段時間情緒煩悶時便打女兒宣洩,或者不給女兒吃飯來平衡自己。沒幾年我在隊上認識一名有婦之夫,因為他時常逗我開心,因此兩人都忘了彼此已婚身份開始來往。我背著老兵與有婦之夫打的火熱,時常玩到半夜才回家,老兵一聲也沒吭,我還暗自慶幸自己手段高明,過不久老兵身體不舒服頻頻跑醫院,我也放他一個人獨自面對病痛,後來醫生見吃藥無效便安排檢查,等檢查報告的這些日子我仍究跑出去與有婦之夫廝混不顧家,常常獨自留下女兒陪伴老兵,老兵腹水愈來愈嚴重,且四肢腫脹,一天吐血多次,我也漠不關心。

 

還沒等到檢查報告下來,某天早晨我工作剛進家門便見女兒匆匆忙忙跑來告訴我爸爸倒下去一直吐血。我一探鼻息,老兵撒手西歸了!怪的是,老兵走了我一點難過也沒有,反而有鬆了口氣的感覺,我帶著女兒正式搬去與有婦之夫同居。 (阿彌陀佛!)

 

有婦之夫聳踴我,將女兒賣到窯子賺錢供我們花用,我竟然也答應,沒想到女兒聽到我們的對話向他阿姨求救,後來姊姊要我把孩子帶回鄉下交給爸媽顧,而我則又繼續和那個男的廝混,過不到一年我又被那男的騙光錢,孑然一身回到鄉下找爸媽依靠,姊姊見我瘋病再度發作,而且兄弟姊妹個個成家立業也沒人要收留我,便作主將我再嫁給一個大我15歲的男人,此時媽媽過世了剩老爸爸一人無力再照顧我女兒,所以女兒被安排送去育幼院。

 

再嫁以後這20餘年裡,每天我都像是活在地獄一般,我丈夫每天照三餐毒打我,打的興起時還會拖我的頭去撞牆,或口出惡言污辱、威脅我,要我滾出去,讓我非常害怕,或者罵我沒用,跟別人的老婆不一樣不能幫家裡賺錢,這些話都像利刃一樣插入心裡,可是他在外人面前非常客氣,只有對我才會露出兇惡模樣,久了連鄰居都站他那邊為他說話,大家都不相信溫文儒雅的他會對我動粗,都以為是我瘋病發作胡說。再者他好吃懶作,常年不工作,嫁給他以後又生了兩個男孩,只好常年倚靠政府補助過日子。尤於經常遭受他暴力相向,20餘年來沒過過一天舒心日子,天天活在驚慌恐懼中,以致於我的瘋病日日發作,每天都有很多男男女女在耳邊咒罵我,要我去死,要我滾出去,還有說很多很多難聽的話,我聽了以後就會時而害怕,時而與他們對罵,時而把自己封閉起來,瘋狂抽菸來緩解我所有負面的情緒。 (阿彌陀佛!)

 

附記:

末學見母親一天當中大都活在嚴重的幻聽、幻想中掙扎,即使偶爾有機會趁母親神智清醒時與母親談及佛法,要母親懺悔年輕時所犯邪淫墮胎不孝父母之罪,奈何母親身上似有住了無數眾生,上一分鐘還好好的,下一分鐘馬上翻臉不認人,又下一分鐘自言自語傻笑起來,末學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是真正的母親,因此在這廣大的網路平台披露母親年輕時的所作所為,以及老年時慘烈的邪淫果報,為的是警醒大眾勿犯邪淫,已犯者當懺悔前衍,速速回頭才是。

 

母親之所以果報如此之慘烈除因造下淘天邪淫罪行外,其個性自私自利、及時行樂,為追求一己之私慾傾盡全力,對恩人(老兵)過河拆橋無情無義,對自己親生骨肉沒有半分親情,對於辛苦栽培長大之雙親沒有盡過一天為人子女的孝心,還闖出大禍讓祖上蒙羞,親人唾棄,所謂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力量相等,不用等到來世才報,今世就看到果報,怎不令人畏懼因果不虛呢?

 

或許有人耐心看完仍究不信,認為有聽過比母親所犯之罪還要更嚴重的也沒什麼事,到現在還不是好好的?那是因為每個人先天帶來的福報不同,我們的壽命不夠長只看到這世,又或者不夠細心,又或者本來該有的福報因造惡而被打折了…等等,而末學母親洽洽是福薄之人,因此在年輕時大量折損完福報後,再嫁之後過著長達20餘年生不如死的日子,母親曾在神智清醒時告訴末學,人生怎麼這麼苦,當人一點樂趣也沒有。

 

末學曾想過,母親前世無畏布施應該作的不錯(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因為母親身體經歷40年不間斷服用精神科藥物(每天高達8.9顆藥),40年來每天抽四包菸不停揉躪肺部及身體各器官,年輕時墮胎無數,到了40幾歲時子宮仍能生育,近一年來正餐不吃,三餐全以泡麵、汽水加餅乾不斷摧殘身體健康,這樣究竟是好是壞呢?假設母親體弱多病,墮胎一次後就身體垮掉,或許母親後來不致於得到精神病也說不定。假使母親年輕時對感情不那麼痴迷,那麼隨便就獻身也許後續這許許多多遺憾的歷史能改寫。

 

從這裡我們看到業力的可怕推動我們不斷造業,若沒有強大的願力及佛力加持,很多人就這麼隨業流轉,茫然的過了一生,所有的功名利祿、愛恨情仇一樣也帶不走,只有業隨身吶!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