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很多人都嫖娼,在享受淫樂的同時,他們卻不知道艾滋和梅毒在等著他們,他們慾望一來,總想找小姐,不管他們是否已婚,是否只是一個學生,是否是一群患了艾滋病的吸毒者和老頭子,風月場所總有他們的身影。前幾年,我就已經聽過爺爺在榕樹下乘涼時給我們講的那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因為嫖娼而掉入萬劫不復之地的年輕人的故事,我爺爺說他是親身經歷的,親眼看到這件事和認識那個人的。今日有緣,我用第一人稱把那個嫖娼的年輕人的故事簡單講述一下,望大家能夠認清找小姐的極大危害,莫要再步那個陌生人的後路。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就經常接觸到色情的影片,我二舅就是靠賣這些東西起家的,那時候改革開放沒幾年,外國傳來的黃色影帶就已經風靡了整個中國。我二舅店子裡總是屯滿了這些東西。因為影片有時候需要更新進貨,我到二舅店子玩的時候二舅就叫我幫忙看一下店,他自己去購買更多的黃色帶子以應付更多的顧客。我那時因為好奇,看到帶子封面有一個裸體的女郎在搔首弄姿,就馬上把帶子放到播碟機裡面看,裡面的內容讓我臉紅心跳,不久我就學會了手淫,還偷拿了一些帶子回家慢慢看。

 

從小學我就學會了手淫,一直到高中還在手淫,我越來越感覺到單靠手淫已經滿足不了我那一天比一天強烈的慾望,於是在幾個成人朋友的介紹下我跟著他們坐火車到南方,因為這裡是改革開放的起點,經濟和文化肯定很洋氣和西方化,經濟的發達的地方肯定會有色情場所出現,於是我們幾個來到了這個城市中心最繁華的一家風月場所,剛到門口這裡的小姐就迎了過來,把我們圍了起來,嘻嘻哈哈地問我們幾個人,還催我們快點進去玩,不然沒好的小姐玩了。進了裡面全是一片暗紅的燈光,裡面成對成雙的男女在相互挑逗,不知為何有種很噁心的感覺,但我內心又十分激動。在進房間的轉角處我聽到了一個40多歲的婦女在罵一個女人,那個婦女以老闆的口吻罵道:你做的什麼好事,很多客人都來投訴了,說快樂了之後都下體不舒服,還出現了紅腫痛癢的情況,你去死吧,就你一個禍殃害了我們整個店的生意。

 

被罵的女人好像很委屈但是不服氣地回答:都怪那些患了性病的男人把我傳染了,明明是帶了套的,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得病,不只是我,其他的姐妹都和我一樣有性病的,下面都惡臭,只不過那些色鬼沒有發現而已。

 

“小聲點,你想死呀,這麼大聲,我們做這一行的就要認命,錢一到管他們那群色鬼的死活,干我們這一行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有病的,你就別傷心了,年終給你點分紅去治治病,別哭了,繼續接客吧!”那個婦女急忙捂著那個人女的嘴小聲說,但是我還是聽得一清二楚。我正在考慮要不要進去的時候,那幾個成年朋友突然來刺激我:小樣,就知道你不敢進去,哈哈,叫你這小孩別跟我們來你不聽,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是不爽,當著那幾個成人朋友的面大搖大擺走了進去,剛才聽到的竊竊私語我全忘在腦後了。

 

第二天早上從風月場所起來跟著那幾個成年朋友吃了個早餐就回去了,享受完當然要走呀,還留在這裡做什麼,而且我們錢都不夠了。於是我們叫了一個司機搭我們去火車站,一路上和那個司機聊得很歡,我一時興奮把我們昨天的事都說出來了,還把我小時候的事也說出來了,正在自豪沒有在成人朋友面前丟臉的時候,那個司機轉過頭來用一種惋惜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嫖娼找小姐你這麼小也去,我只聽過一些得了艾滋的和一些就要死的老頭會經常去嫖娼,你以後還是別去了,那些地方不乾淨呀,你還年輕要懂是與非呀!

“放屁,別嘰嘰歪歪個不停,你開你的車,你管我們什麼事!”我其中一個成年朋友大叫起來,好像很不滿。

 

司機沒有再說一句話了,但是我和他聊得挺歡的,給了他一個電話號碼好日後聯繫。火車站很快就到了,我們給了錢就走了。回去後的一個星期後,我總感覺下面很是痛癢,天天很不自在,但是我還是沒注意,一個月後,我下體已經腫爛了,那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我突然想起了找小姐時那個婦女對那個女人說的話,我馬上一片死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個比較老的司機,我馬上打電話給他把我的症狀給他說了一遍,那個司機說這可能是梅毒,後期還會滿身起那些肉塊,一顆一顆的滿身都有,因為那個司機他曾經見過這些現象,我這只是初期的,他希望我馬上去看醫生。

 

掛掉電話,我一片死灰,想起滿身紅腫一顆顆的肉塊增生的時候,我哭了,我後悔我做了一件這樣的事。上天給了我一次機會改過讓我聽到她們的竊竊私語但我還是沒有知錯。我第二天就去找了醫生,但是那時醫療技術不太發達,遇到的醫生也是個庸醫,我的病症沒有絲毫的減輕。我乾脆不治了,就在家等死,一年後,我暈倒在家中,那時候家裡因為我的梅毒全家人沒有一天安寧的時候,錢花了不少,父母還整天哭,因為他們就只有我一個兒子。

 

醒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在白色的病床上躺了多久,過了幾天,我才知道我這是梅毒晚期了,滿身的肉塊葡萄粒,靠近我身邊的病友全部都換床位了,我就像一個得了瘟疫的人,人人都怕。過了三個月,因為病情太嚴重,我動也動不了,在臨死前的那個夜晚,我跟那個司機聊了一個晚上,那個司機也很熱心,並沒有掛掉我的電話,只不過他有一種惋惜,因為我才21歲,也罷了。人生沒有重來,有些事做了你想後悔也來不及,現實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不給人半點機會改過。人生如夢,如果是一場夢,為何要讓這個夢傷痕累累,滿是悔恨呢?

 

故事講完了,那個司機就是我的爺爺,他總是拿著這個故事嚇我,也不知是真是假,但是他拿出了那個電話號碼讓我打過去,我這時才不得不信服。這個故事真假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這些事現在社會都有發生,而且還不少,還真有那些人和那個陌生人一樣,嫖娼發洩著自己的慾望,卻不知道,艾滋梅毒已經走到了家門口,厄運和倒霉已經爬上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