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87年出生。

19歲到24歲一直從事邪淫的惡業。多次得性病(尖銳濕疣)。婦科疾病很厲害。天天害怕的得艾滋病。

 

19歲一開始是在網絡上邪淫賺錢。知道處女很重要,還是被人強暴。賠了我七八千塊錢,一個開三輪車的中年老男人。我開始自爆自棄,幻想以後做處女膜修補手術。拿著錢買了衣服,還墊了鼻子。後來越陷越深,開始坐檯2年,後來又出台2年。一步一步走向滅亡。

 

坐檯出台賺的錢都用來買衣服吃喝玩樂五欲享受了。表面上看著風風光光,其實就是中國那句老話“只看賊吃肉,沒看賊挨打”,那些惡苦只是被每天賺錢揮霍的興奮壓在下面,一旦好運走完,衰運來了要面對的時候後果不堪想像。每天過著糜爛、腐敗、奢侈、惡臭不淨、憂怖恐駭的日子。天天像打了興奮劑一樣,造作惡業越陷越深,提前透支了命裡的財富福報和壽命。做那種惡業我是越想賺錢越賺不下錢。整過牙齒,墊過太陽穴。每次在整容、得病、危難的時候就想只要這次生命沒有危險或沒得梅毒和艾滋病我就再不幹了,就老老實實的跟男朋友結婚。回家種地去。可是災難一過去又接著從事這個惡業。

 

我看到坐檯出台以為這個“行業”的女孩子都很苦很苦很苦。都長的很漂亮,人也很好。有的因出台得牛皮癬的長滿全身,死不了的癌症。有的流產十七八次,一懷孕就自動流產,以後很難生育。有的是孤兒賺了很多錢賺了幾年都被男朋友騙光,還有的賺了錢買了房子,可是出台的原因婦科病嚴重,一輩子懷不上孩子。還有一個大學生懷了嫖客的孩子,剛墮完胎,就出車禍死了(我猜想是不是被她的孩子叫走陪命去了)。

 

我知道的這些女孩子很多都有保險套發生意外得過性病的經歷,又不好意思跟別人說,要治病就得接著做這個賺錢治病。婦科診所像老家一樣,一大部分錢用來治病了,裡面的女孩子琳瑯滿目,墮胎的、治性病的、治婦科炎症的。我見到的從事這個的有學生,有孤兒、有淳樸的農民的女兒、有很多很多來自社會不同的層面的善良可愛的女孩子。她們以後的道路還很長。她們將來要怎麼辦?誰來救救她們?我墮過胎可悲的是90%是嫖客的。懷孕期間還喝酒坐檯出台。還對一嫖客產生了貪念。可笑的是妄想是他的小妾。引誘他溜冰,教唆男朋友買冰。還介紹過別人出台。哄騙別人出台溜冰。教女孩子做別人小三。還和少爺(坐檯的男孩)邪淫過,他就像我弟弟一樣,他真可憐,很對不起他。

 

我對男朋友耀武揚威,挫他所長。教他做壞事。浪費了他4年最好的青春。後來那位嫖客知道了我有男朋友,一直騙他說是我弟弟,他就教訓了我和我男朋友。不讓我再做這個了。男朋友為了我受了重傷。因為我天天怕得艾滋病,男朋友我無謂,就是如果我得他跟我一起得。他真傻。我不想再造業,他只是想讓我不要亂想。我還傳染給他尖銳濕疣。他真可憐遇到了我,我對不起他。把他當保姆一樣使喚,一直在騙他的感情。不把他當人看。折磨他的脆弱的心靈他還像天使一樣守護著我。

 

我也感恩那位嫖客,他說我和他是農夫與蛇,他原先目的是為了救我不想讓我再出台,他說我這樣下去等老了要去站街嗎?他說如果我能終止這個行業哪怕我打醬油也是好的,他從來也沒瞧不起我們。可惜他定力不夠(大概是酒喝多了)對我也產生了一點情執。以為我們這是孽緣。我們當時被情執折磨的很痛苦。

 

幸好我看到淨空法師的懺悔文“放下萬緣,一心皈依佛門三寶”才開始慢慢的將這段孽緣放下。要不然我們就走向痛苦地獄的深淵了。感恩佛緣店的居士,感恩淨空老法師。遇到了佛法聞到了阿彌陀佛,停止了出來坐檯的罪賤業,終於得到了解脫。

 

往昔所做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於佛前皆懺悔。我以前從事殺盜淫妄酒黃賭毒的罪賤業賺的錢早就被揮霍了。現在才知道原來通過不正當的手段賺的錢是在提取和折損命中本來的福報和壽命。所賺到的只有一身心的疾病和如影隨行的業障。沒有錢沒有技術沒有德行和才能,也沒力氣幹活,每天還要被一身心的疾病(心裡嚴重的不健康,由於長時間在那種環境下,看到男的就想起不好的念頭,自己都控制不住,一靜下來就有一大堆男人的惡露在腦海中,還有種種出台的場面,感覺自己底下像長出一根陰莖來,做一些很鬼異、很可怕的惡夢。我就連看到我父親,家裡的親戚男性都不自然,起邪惡的念頭,看的媽媽和女性也起不好的念頭,我知道自己的業障太深了,我要控制不住了。因為墮胎殺子憂鬱想自殺。身體嚴重的壞了,因為出台墮胎的原因尖銳濕疣一直纏身。總是治不好,總是複發,每天怕它長滿,每天都在驚恐害怕種度過)。和妄想分別執著貪嗔癡慢疑折磨。

 

由於我所做殺盜淫妄酒黃賭毒的罪賤業殺子墮胎的緣故,人不喜見。人人都討厭我。所做不吉、惡事連連。很難生存下去。苦不堪言。而現在所受的這些折磨只是小小的花報而已。果報是在無間地獄,就是現在所受的苦所受的恐懼的無量倍,無量劫都要受這樣的苦,無有出期。太可怕了。

自己所造的業就要自己承擔,我已經做好苦難的準備了。求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本願威神加持我的彌陀自性,讓我能扛過去。求大慈大悲大力的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加持我早日看破放下,早日來接我,讓我回家,讓​​我回歸自性。

 

我不知到那位出台墮完胎沒多久就死掉的女大學生,現在有沒有在地獄受苦。我們墮胎的時間差不多。她死掉了現在應該在無間地獄受苦吧?

而我還活著,還能念阿彌陀佛,還有機會不下無間地獄,而且還有機會帶業往生。洗除身上的不干淨和罪業。不再受一點點苦,永享安樂,心得大自在。無比地感恩阿彌陀佛,我活著一天念一天佛。我對不起我的父母老師,六親眷屬、列祖列宗。同學兄弟姐妹。對不起可愛淳樸的村莊。我從小不孝父母老師、不好好學習。愧對四重恩。

 

我現在天天懺悔,我沒有善根福德,小時候沒有學習落實《弟子規》《太上感應篇》沒人教我念“阿彌陀佛”。我如果從小能學習落實《弟子規》知道“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就不會做出這種傷風敗俗的事讓父母家人跟著我蒙羞。我如果從小能學習落實《太上感應篇》知道“取非義之財者,譬如漏脯救飢,鴆酒止渴;非不暫飽,死亦及之。”就不會做這些殺盜淫妄酒黃賭毒的罪賤業來折損命裡的財富福報和壽命。現在也不用受這些苦報的折磨。也不會犯下無間地獄的可怕罪業。

 

我如果從小能念阿彌陀佛,保持自己的身語意像蓮花一樣清靜。不會遭受這樣的染污,受這樣的痛苦折磨。 2013年到2016年,當作生命的最末3年,1095天。不管什麼境緣,把念佛擺在第一。希望能早日得念佛三昧,早日得功夫成片。早日看破放下。早日跟劉素雲姐姐回家,見阿彌陀佛老慈父。我不想下無間地獄。我一定要在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親近阿彌陀佛,了苦,得到一生最高的享受,讓心得大自在。

 

迴向: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