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曾淏 (274)

 

《戒為良藥》電子版出來後,因為我這網速慢,所以發郵件速度很慢,發一次至少兩個小時以上,也容易出現發送中斷。所以我選擇了百度雲網盤下載,方便了大家,也方便了我自己,有戒友反應下載不了,我建議可以用迅雷下載,20分鐘左右即可下載完畢。下載的時候是亂碼,下載完畢後打開文件夾還是亂碼,然後右擊解壓縮就正常了。網盤下載地址,在這個帖子的第2樓我會再發出來,沒下載的戒友可以去下載。謝謝大家支持,加油!

 

標題:案例分析5例、直指早泄,終結早泄

 

案例分析5例:

 

1.【飛翔哥!我有邪淫習慣好幾年了,到現在也沒有戒掉!癥狀除了掉發幾乎全部都有,哎!我該怎麼辦啊!求大哥指導!你的文章我都看過了,可就是戒不掉!我快成廢人了!尤其是到了冬天,我的手背和手腕特別幹燥,很容易裂開,有血!我最高的堅持45天!之後就是瘋狂破戒!想死的心都有了!】

 

分析:我到現在聊過的幾千個戒友中,真正一開始接觸戒色文章就徹底戒掉的極少,只有善根深厚,學習意識強,悟性極高的戒友才能做到。戒色吧就像一個大班級,幾萬個學生,大家都在學習戒色文章,也會有好學生和差學生之分。而絕大部分的戒友,要成功,可以說破戒是必經之路,破戒不可怕,破戒就是交精費,精費不能白交,破戒後一定要好好總結經驗教訓,多發懺悔心,多反省自己還有哪裡做得不夠。只有這樣才能越戒越好,越戒越精。這次破戒,是為了下次戒得更好。不斷完善自己,不斷反省,讓覺悟得到持續的提升,這樣堅持下去,就能做到徹底戒掉。這位戒友的困擾應該是很普遍的,為何學了戒色文章還是不行,我總結了三點原因,如下:

 

1學習方法有問題。有了良好的學習方法,才能更好地提高學習效率,就像聽老師講課,我問你聽過了嗎?你說聽過了。那我問你,老師講了什麼?他什麼也記不清。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學習效率低下,吸收率太低。我們學習戒色文章一定要提高吸收率,我建議多做筆記,多寫心得,多思考。然後每天給自己訂個目標,比如每天至少記錄10條戒色知識,這10戒色知識來自於戒色文章,你覺得哪句話好,就把它記下來,每天記10句,然後主動記憶這10句話,真正記住了。一個月30天,就是300條戒色知識。反覆看,反覆記,提高吸收率,這樣覺悟提升就快。每個戒友都應該有自己的【戒色筆記本】。溫故而知新,反覆看,每次看你都會有收穫的。

 

2腦力下降。邪淫戒友,出現腦力下降非常普遍,因為腦力下降,導致學習效率不高。很多戒友沒有定力,記憶力和注意力都十分低下,有的人甚至頭腦昏沉。這樣的學習狀態就比較差了,我建議這類戒友堅持戒色一段時間,積極鍛煉,營養跟上,等腦力有所恢復了,就要開始深入學習戒色文章了。

 

3覺悟等級不夠。很多戒友大方向對,學習戒色文章也很用功,但覺悟的提升是有一個過程的,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個不斷堅持的過程。你覺悟是在提升,但如果你覺悟還沒強大到可以戰勝心魔,那還是會破戒的。就像你通過學習戒色文章,覺悟等級從15級提升到了50級,但心魔等級是100級,那這個階段還是有可能會破戒的。只有不斷學習,獲得真正的開悟,這樣覺悟才能得到質的飛躍,到時候你覺悟高強,降伏心魔不在話下。

 

 

2.【飛翔哥,我好鬱悶,一到週末休息的時候,腦子裡意淫的慾望就比平時更厲害,總是週末破戒!我該怎麼辦啊?怎麼把腦子裡意淫的想法去掉?不淨觀有點接受不了哦!真心求救!】

 

答:你現在的問題,就是定力尚淺。週末時,心魔會出來單挑你,如果你覺悟和定力不強,就很容易破戒。建議多學習提高覺悟,多總結經驗,熟背斷意淫口訣。加油!

 

分析:週末破戒的情況,我在破戒類型那季有專門總結過,是非常普遍的破戒類型。特別是學生族,週末破戒更是家常便飯。要改變這種情況,首先必須認識到週末破戒,然後在週末要格外提高警惕,時刻防著自己,網上到處是黃色地雷,更要倍加小心。一到週末,就會有【魔考】,心魔會來考驗你,考shi通過,即可升級,考shi失敗就是破戒。破戒後要多總結經驗教訓,多學習提高覺悟,慢慢地,等有了定力後,自然可以杜絕週末破戒的情況。

 

 

 

3.【昨晚換了厚被子蓋,平躺著睡結果遺精了……才隔了二十多天,我那厚被子太重了,蓋之前就有不詳預感。】

 

分析:中醫:腎藏五臟之精,熱則精泄。蓋厚被子,或者蓋曬過太陽的被子,都是可以造成遺精的,這方面的案例是很多的,不少戒友都反饋過。【熱則精泄】一般有兩種解釋,一種就是受熱出汗,汗者,精氣也。以出汗的形式泄掉了。另一種解釋就是,過熱會刺激到腎精,導致精失其位,晚上就會出現遺精。後一種解釋一般人還真不知道,只有深刻體驗的人才有可能知道。我是很強調體驗的,如果你不體驗,你在書本上看過的很多內容,在腦子裡留下的印象都是很膚淺的,痕跡不深刻,如果你被蛇咬過一次,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裡要注意的就是,【熱則精泄】,這個熱,是過熱,不僅蓋得太厚會遺精,晚上泡腳太燙也是有可能會遺精的。大家在這方面應該要多注意才是,導致遺精的因素有幾十種,我在以前的文章有專門總結過,頻遺這關是個大關,必須過,頻遺克服不了,身體是萬難恢復的。光頻遺就可以導致很多疾病。身體要更好地恢復,是需要一個穩定的並且次數盡量少的遺精頻率。

 

4.【飛翔大哥,我是一名高三黨,年少不懂事,從初一開始邪淫,知道51號被查出患有輕度肺結核,現在每天還吃藥,我隱約感覺與邪淫有關,無意手機上網時發現戒色吧,於是8月一號開始戒色,但中間有經常有意淫,終於930日破了一次,(而且這兩個月沒到2526號的時候就夢遺),從那以後我擺正心態意淫也很少了,(可能是因為高三忙吧,一心撲在學習上了),昨天,今天,我們高三期中考試,昨天精神飽滿,直到今天早上夢遺了,明顯感覺上午考試腦袋轉的沒那麼快了,還很累,並且最近十幾天來洗澡時,在睪丸下面,兩腿之間的地方總感覺隱隱癢,而且想用手撓,請問飛翔大哥這是怎麼回事???我遺精正常麼??看後一定要回答啊,我還是新手不懂啊,感激不盡!!!】

 

 

答:不是頻遺的話,問題不大。但你已經傷過,一次遺精都可以造成癥狀的反覆,不過一般休養兩天,身體即可慢慢恢復。瘙癢問題,建議注意清潔,如果瘙癢持續,可以去醫院配點藥涂涂,不是大問題。這裡再和你說下腎和肺的關係。中醫:肺為水上之源,腎為主水之髒;肺主呼氣,腎主納氣。在中醫整體觀理論中,肺與腎在氣機、水液代謝、經脈聯屬和五行理論的“母病及子”“子病犯母”等方面有著密切的聯繫。西醫學發現肺與腎在呼吸,水、電解質酸鹼平衡和疾病的原發與繼發等方面有相互代償的作用,在慢性阻塞性肺氣腫、尿毒症等疾病的發生發展以及傳變中亦體現了相互影響的重要關係。

 

分析:邪淫是可以影響到肺的,傷到一定程度,在其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是有可能出現肺部疾病的。另外,肺開竅於鼻,沉迷邪淫容易導致鼻炎,或者加重鼻炎。在戒色吧時有戒友反應氣胸的問題,如果你是在邪淫後出現的氣胸,那和邪淫是有一定關係的。邪淫導致腎虛,腎虛影響到肺。然後其他因素一刺激,就可能導致氣胸的發生。邪淫會導致人體免疫力大大下降,這樣得上疾病的概率會增大很多。

 

5.【樓下有個人吹了一中午葫蘆絲心情煩躁居然破了…我還要考試啊…後悔啊……】

 

分析:這位戒友的破戒類型就是【情緒破戒】,不僅煩躁情緒易於破戒,其他不良情緒都容易導致破戒,比如和父母吵架後,和女友分手後,都可能導致破戒,當然還有一些情緒也可導致破戒,比如無聊情緒,狂歡情緒等。在研究邪淫行為的過程中,我很早就意識到了【管理情緒】的重要性,因為有大量的案例表明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那就是情緒會導致破戒的發生。我自己也有這方面的深入體驗。所以我一直很強調【情緒管理】,出現負面情緒時,盡量多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讓自己保持心平氣和的心理狀態,這是異常關鍵的。大家也應該了解各種破戒的類型,我有寫過一季,熟悉各種破戒類型,才能盡量避免在那種情況下破戒。其實遺精問題也是如此,應該了解並記住幾十種導致遺精的因素,然後才能更好地避免。

 

 


 

下面談下早泄的問題:

 

 

早泄是很多戒友比較關心的話題,這季就早泄問題和大家談一談,先上幾個案例:

 

 

【案例分享】

案例1:男,23歲。我有邪淫習慣已經好幾年了,而且是越來越頻繁了,和女朋友ML後才知道自己有早泄的癥狀,好幾次都是這樣,女朋友一點都不高興了,還多次投訴,應該怎麼做才能治療早泄。

 

案例2:初中時就經常邪淫,後來交了女朋友後感覺房事總是不盡人意,經常兩分鐘左右就射精,婚後也是如此,雖然試了各種辦法,如泡藥酒啦什麼的,但覺得沒什麼效果。

 

案例3:以前有邪淫的習慣,有幾年的歷史了,現在ML不到一分鐘就會射精,有時剛剛接觸到也會射精。每次都感覺特別的興奮。

 

案例4:有前列腺的毛病,主要癥狀是排尿有些難,以前有過幾天的陰囊潮濕,別的癥狀比較輕,最主要就是早泄,我感覺我在20歲左右就有了,我今年28歲,已婚,結婚之前做過包皮,有邪淫的習慣,婚後由於愛人對夫妻生活比較冷淡我偶爾也會邪淫。夫妻生活很短,進入抽動幾下就感覺JJ像脈搏一樣的跳動,12分鐘就不行了,早泄比較嚴重,自己控制不住。在上海浦東新區的第七人民醫院看過,吃了半個月的前列腺的藥也沒有好,在安徽中醫學院泌尿外科也看過,醫生開的是治療前列腺的中成藥,目前還在吃,已經吃了半個月了早泄的癥狀一點也沒有好轉。

 

案例5:邪淫有幾年了,現在和女友ML每次都早泄,而且小便發黃,每天早上醒來那一會腰特別酸痛,但過一會就好了,這是什麼問題呢,能用什麼藥治療嗎 ?

 

案例6:我以前習慣邪淫,而且很頻繁,現在ML,有時勃起,接觸到對方的身體,還未插入就射了,有時插入,就射了,時間從來沒有超過15秒,像我這樣是不是很嚴重?

 

案例7:每次和女友ML時剛進去就射了!這是早泄了癥狀嗎?以前有段時間經常邪淫過,吃什麼藥可以冶療

 

案例8:我讀書那四年邪淫的很厲害,現在跟女朋友ML一年多了還都還早泄,我懷疑是以前邪淫太多的緣故!請問一下,我應該吃什麼藥好啊!真的很急啊!怎麼樣才能好!急急急!

 

案例9:我每次ML幾分鐘就射精了,我今年23歲,這是早泄嗎?我以前很愛邪淫

 

案例1027歲,身體狀況良好。就是一直有10年邪淫習慣,現在已戒掉。以前都沒有女友,去年10月有了一個女友,可是不敢ML,時間短,我感覺還有勃起時間也短,硬度是可以的。剛一進去就射精了。吃過7付中藥,可是沒效果。2010年做過包皮手術。想找中醫調理;也想過用偉哥,可是不敢。還想過去做背斷手術,可是有怕有危險。

 


 

 

【多久算早泄】

 

一般性生活低於5分鐘算早泄,還有的文章則說低於2分鐘。

 

 


 

 

【早泄嚴重程度分類】

 

輕度早泄:時間1-3分鐘,能夠抽動十五次以上,但是不能控制,必須治療。   

中度早泄:抽動1~15次,時間少於一分鐘,不能控制射精,必須治療。   

重度早泄:JJ還沒進入就射精,或者剛進入沒抽動就射精,必須治療。

 

 


 

【中醫病因解釋】

 

男子早泄、陽痿病症的發生,多由恣情縱欲,或少年誤犯手淫,至命門火衰,精氣虛寒;或思慮憂鬱,損傷心脾;或因恐懼傷腎,也有因濕熱下注,宗筋弛而痿的。但主要是腎陽虛衰而痿。腎陽為一身陽氣之根本,有溫煦形體,蒸化水液,促進生殖發育等功能。腎陽虛衰則溫煦失職,氣化無權。因而發生畏寒肢冷,性機能減退。故見男子陽痿不舉或不堅,且伴有頭暈目眩、腰腿酸軟、心悸失眠、面色蒼白、精神萎靡不振等。

 

 


 

【早泄的危害】

 

1.帶來沉重心理負擔:患有早泄後,男性不可避免地肩負起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大受影響。

 

2.造成夫妻關係破裂:早泄使夫妻雙方無法享受正常性生活,從而導致情感破裂,據不完全統計,因男性早泄而導致的離婚和分手占總數的很大一部分。

 

3.不利於男性生育:早泄患者JJ無法將金子輸至女性的宮頸口,顯然就不能生育下一代,對於病情較輕的患者,常見癥狀是勃起時間短,可勉強完成性生活,但此時患者的機體處於非健康的狀態,精子質量差,不能保證育出健康的小生命。

 

 


 

【邪淫是會傷性功能的】

 

擼管傷性功能,這種癥狀反饋是極多的,以早泄、勃起不堅、勃起不久,陽痿為主。擼管傷到一定程度,這方面的惡果自然會顯現。

 

 


 

【導致早泄的因素】

 

引起的原因可分為器質性(主要有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和非器質性(心理性,習慣性,及因包皮過長等原因引發的射精過快現象),治療早泄,首先應以節欲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平時自己則要注意養生,積極鍛煉,堅持戒色養生,早泄問題即可改善。

 

 


 

【背神經阻斷術治療】

 

斷背手術在早泄界名聲很大,有早泄困擾的人基本都知道這個手術。下面是這個手術的簡介:

 

陰莖皮膚和龜頭的神經衝動通過陰莖背神經傳入,始動和維持反射性勃起。因此,行陰莖背淺神經末梢阻斷分離術後,可以降低龜敏感,高射精刺激閾,延長射精潛伏期,提高性生活質量。該手術安全可靠、簡單方便,微創無痛,效果明顯,術後無不適感。一般術後酌情用段時間抗生素,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潔、衛生,避免勃起是否需要物理治療需結合具體情況而定。

 

 


 

 

【手術反饋】

 

反饋1我做了陰莖背神經阻斷術但還是時間短是怎麼回事?我24歲 ,以前身體狀況良好。此次病情 。早泄 。在赤峰協和醫院作的。

反饋2北京曾某30歲,經背阻神經手術後勃不起來,也無晨勃,是不是被切多了,如果完全被切了該怎麼辦? 

反饋3我因為邪淫患了早泄,前段時間在正規醫院做了做了陰莖背部神經阻斷術,為什麼現在還早泄?早泄的癥狀還有,應該怎麼才能徹底治好。還要手術嗎?

反饋4 24歲 來自浙江,為什麼我做了陰莖斷手術射精是那麼快啊。

反饋5我做了背部阻斷術 ,但是總是不能高朝,也不射精,很困擾 會不會影響生育啊,我去割包皮,醫生就要我也做那個。

反饋6您好!希望您能在百忙中給予我指點。情況是這樣的:2012115日因病急亂投醫被民營男科醫院合肥九龍泌尿專科醫院的黑心醫生給騙做了陰莖經阻斷手術,現在手術19天了,在這些日子裡,JJ在夜間會勃起,期間遺精3次,沒有晨勃,還有就是手術後第10天夜間晚上睡覺時JJ在用手撫摸後完全勃起了非常堅挺。昨天晚上,用手刺激JJ,也完全勃起了,非常堅挺,持續了10幾分鐘了才疲軟。白天JJ軟綿綿的趴在陰囊上,一點力度都沒有,JJ與陰囊這些天潮濕,白天大便時JJ會呈半勃起狀態,大便完後,很快就軟了。最近幾天白天老是有勃起的慾望,就是勃不起來。現在我非常著急,不知道這情況是否正常,我該怎麼辦啊?在做手術之前,我的勃起功能很好的,基本上有一點刺激就能勃起。如果是手術導致陽痿了,還能治好嗎?哪請您告訴我。跪求,盼賜教。

反饋7男,28歲。你好,我現在做了陰莖背阻斷術怎麼還會早泄?兩年前發現有早泄的病症,曾經也治療過沒什麼療效。在醫院檢查 龜頭太敏感,前列腺有炎症,支原體也有炎症。

反饋8性事過快,做過背部阻斷手術沒什麼用。

反饋9男,40歲。陰莖背斷神經手術還是早泄,射後JJ兩三分鐘還硬,請問是什原因,謝謝。

反饋10做過陰莖背神經手術,但還是早泄,該這麼辦?

 

有些醫院甚至承諾這個手術可以徹底根治早泄,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很多醫生喜歡用敏感度說事,喜歡讓你做手術,喜歡讓你做各項檢查,這種情況出現在民辦醫院非常多。背後其實有利益驅動的,當然我也看到一些有良知的醫生在說,背神經阻斷術治療早泄是錯誤的,因為萬一治療失敗,將來再治療早泄,難度會更大,甚至會導致陽痿的可能性。我相信這些醫生肯定接收到了大量手術患者的反饋,那就是很多人做了此項手術還是沒用。這就是鐵的事實。所以,如果有戒友想進行此項手術,一定要慎重考慮。

 

 


 

 

【敏感度和腎虛的關係】

 

龜頭敏度其實和腎虛是有關的。邪淫傷精傷到一定程度,龜頭就會變得很敏感。很多戒友都反應,剛開始邪淫還行,後來就越來越敏感,時間也越來越短。

 

 


 

【邪淫早泄與ML早泄】

 

有戒友會問,我邪淫早泄,是不是ML也會早泄。很多過來人則說,邪淫早泄沒事,ML就不會早泄了。關於邪淫早泄,而ML是不是也會早泄這個問題,答案應該是:不一定。

有的人邪淫早泄,ML早泄則更嚴重,因為會緊張或者已經習慣性早泄,這樣就可能每次ML都早泄。而有的人雖然邪淫有早泄傾向,但不一定是真的早泄,因為有些人的確對手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對女人身體比較遲鈍,而且很多人擼管時喜歡快刺激,喜歡速戰速決,其實他身體底子還是不錯的,並未傷到真正早泄那個程度,ML時也懂得控制技巧,這類人就不會出現ML早泄。

所以正確答案應該是:不一定!因人而異,還要看具體的傷精程度和控制技巧。

 

 


 

 

【極品早泄:傳說中的抱泄】

 

案例1:有時候,和女友隔了一段時間,沒親熱了,想和她那個。然後一抱在一起,沒多久,就忍不住射了,已經有兩次這樣了。

案例2:為什麼我和女友一抱在一起就會射...射後就全沒興趣了...

案例3:我和女友抱在一起時稍微一摩擦就射了是什麼原因啊

案例4:為什麼我和美女一抱就射了??怎麼會這樣??

案例5:我抱著女朋友就射了、、、怎麼辦...

案例6:我特別容易射,而且很難控制。有時候抱著女友就射了,怎麼辦啊?

案例7:和女朋友抱在一起,身體貼在一起就射了,是怎麼會事???急啊 ...

案例8:為什麼我僅僅抱住女朋友就射竟了啊

案例9:為什麼和女友親親抱抱下面就射了,怎麼樣控制不射啊?_

案例10:我二十二歲昨晚抱著我女友一個多小時,正想和她ML,褲子都還沒脫就射了。

 

如果這種抱泄經常發生,那就屬於重度早泄了,趕緊戒掉擼管,然後建議配合藥物積極治療,學會養生之道,慢慢是有望恢復正常的。

 

 


 

【新婚早泄】

 

男人在新婚階段容易發生早泄的原因主要有:

 

第一,新婚階段性興奮會特別高漲,對性生活充滿憧憬與嚮往,既新鮮又好奇,很容易激發射精;

第二,未婚階段性器官中金液積蓄,可以產生飽脹性刺激,新婚恰逢性生活,容易較快射精;

第三,剛開始性生活,夫妻之間尚未達到滿意配合的境界,性功能的發揮也沒有完全進入正常狀態,易出現射精過早;

第四,畢竟剛開始性生活,精神與心理上多少有些想法,例如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是不是這樣進行、女方究竟是否滿意、過去有邪淫會不會礙事等等。

這種精神因素會干擾性功能發揮,從而引起早泄。

 

射精時間出現的快與慢,與ML間隔時間的長短之間存在著一個反比關係。也就是說,性生活頻繁,每次性生活之間的間隔時間短,ML時射精出現較慢。相反,性生活不多,在長久無性生活的“性饑餓”狀況下,性興奮驟增,一旦ML就會較快出現射精。所以對於這種偶爾因久未性生活,一旦ML出現的早泄,不能視作是性功能有障礙。也就是不是真正的早泄。

 

有的戒友因為堅持戒色,很久沒碰女人了,比如隔個100天或者200天,這樣重新再和女人ML,是有可能出現“新婚早泄”,也就是第一次容易出現早泄。這種情況不用太擔心,如果接下去的ML還是經常早泄的話,那就不正常了,說明身體有虧損了或者身體尚未完全恢復。

 

 


 

 

【誤區之一:吃補藥和涂藥噴劑】

 

陽痿早泄其實都是身體自保的信號。如果靠吃補藥縱欲,那身體只會越來越差,身體會真正地垮下去,到時候就是吃補藥也不行了。吃過補藥的戒友應該知道,剛開始吃一種補藥效果比較好,多吃了就不行了。濫服壯陽藥更是不可取。另外,有的戒友喜歡涂藥延時,這樣讓JJ麻木以延長時間。這對於體能消耗是非常大的,這樣的放縱會給身體健康埋下隱患。

 


 

 

【誤區之二:用第2次延長時間】

 

有的戒友喜歡先邪淫放掉一次,然後JJ麻木了,再ML。這樣可以延長時間,這樣能延長時間是有一定效果,但是連續2次泄精,對身體的傷害太大,出癥狀的概率很高,這是不可取的。

 

 


 

 

【戒色是早泄痊愈的基礎】

 

當然這裡所指的早泄並非是新婚早泄。是真正的身體虧損導致的早泄。早泄恢復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不能指望吃幾付藥就能好。如果你不懂得戒色養腎氣,那麼早泄真的會給你造成很大的困擾。未婚先廢,將來影響夫妻感情,也會嚴重自己的自信。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決戒掉擼管,好好養生,把身體徹底養養好,千萬不可邊吃邊泄,那樣永遠好不了。

 

 


 

 

【早泄的康復】

 

1.盡量戒酒,避免辛辣刺激。多食助陽填精食品,增強體質。

2.避免縱欲,避免思慮過度,克服邪淫習慣,飲食有節,起居有常。

3.積極治療可能引起早泄的各種疾病,比如前列腺炎等。

4.夫妻雙方要正確地學習掌握有關性的知識,了解男女之間性反應的生理性差異,消除誤會,適當掌握性生活中的技巧。

5.偶然出現早泄,女方理應安慰、諒解、關懷男方,溫柔體貼地幫助男方克服恐懼、緊張、內疚心理,切忌埋怨、責怪男方。

6.處理協調好人際關係,家庭關係,以及夫妻關係,保持心情舒暢,努力營造好溫馨、良好的家庭氛圍和幽靜的性生活環境。每次ML不要有緊張、焦慮心理,越緊張越想著”今晚可不能早泄”,結果由於強化了心理暗示反而更容易早泄。

7.多吃水果蔬菜,特別是維生素B1含量高的食品,能維持神經系統興奮與抑制的平衡。

8.經常鍛煉身體,適當的身體鍛煉不僅對身體健康有幫助,還對早泄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9.可以練習一些養生功法,比如站樁,八段錦等。對於身體的恢復比較有利,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養生功法練習。

10.不泄為補,早泄一定要戒掉擼管,積極鍛煉,學會養生之道。

 

 


 

 

【早泄的恢復時間】

 

很多人的傷精史比較長,早泄要恢復也是很慢的,一般需要戒色養生半年以上才能恢復,嚴重的則需要1年以上了。吧裡的資深戒友,根據自己的體會,一般都說需要1年以上。戒色、養生、積極治療,各方面都要做到位,恢復才能理想。

 

 


 

 

最後總結:

 

有一個詞叫“理財”,還有一種人“理財顧問”,其實我們身體裡的腎精,同樣需要“理精”,你要多學習養生之道,多學習戒色知識,做好自己的“理精顧問”,徹底戒掉擼管,好好管理自己的腎精,學會儲蓄腎精,學會節省之道,把最好的自己留到結婚後節制使用,不要盲目無知衝動,在結婚前就瘋狂透支自己的腎精,結婚後就廢掉了,一出現早泄,彼此都尷尬,有的女人甚至會給你戴綠帽子,影響家庭的和諧關係。性功能廢掉也就算了,更要命的是還有其他一大堆癥狀等著你折磨你,所以說,戒掉擼管,真的是在改變你的健康和命運!戒色偉業,大家好好堅持!

 

 


 

 

這季繼續推薦5本書:

 

1.《黃帝內經》,這本書很多戒友都應該知道,相當於中醫界的聖經,是中醫一輩子都研讀不夠的經典書籍。黃帝內經第一篇就在講縱欲傷身,縱欲早衰的事情。我發現幾乎每一本中醫書籍都會講到縱欲傷身的案例,幾乎是每一本都有這方面的案例。老祖宗不會欺騙自己的子孫,學習前人的經驗和心得,我們才能看得更清楚,戒得更好。

 

2.《臨證指南醫案》,名醫葉天士著。這本書我非常喜歡,葉天士這位名醫也很傳奇很有性格,關於他的電影我也看過。他的醫案很值得一看。研讀這本醫案,在中醫養生和見識方面,你會上一個層次。另外,葉天士的《秘本種子金丹》也非常好,大家可以看看。做過金子檢查的戒友,應該會知道A級精子這個概念。我們一定要學會養精,讓自己的金子質量保持在較高的水準,這樣才能達到優生優育的標準。

 

3.《徹底把經絡穴位說清楚》,蕭言生著。這本書在經絡穴位養生方面很有教益,是我看得比較早的一本書,到現在我還經常拿出來翻翻,很是喜歡,開卷有益,溫故知新。

 

4.《寬心》。星雲法師著。出世則有正見,入世則有正行。星雲大師以佛教精義為根底,對世俗社會萬千的人和事,即人生觀、財富觀、愛情婚姻、家庭教育、人際交往、成功勵志等諸方面進行闡釋,勘破紛擾表象,指向自省自在的人生幸福,一如清躁甘霖,入世洞明,讓人身心善美。這本書是一位戒友推薦給我的,我看了以後也是很歡喜,網上也有有聲版本。很不錯的一本書,很有啟發。

 

5.《王鴻謨自診祛病法》,中醫色診奧妙無窮,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人的臉色一直在微妙地變化,而臉是五臟的鏡子。這些微妙的變化正在反應你內臟的變化。邪淫後臉色容易變青暗,變得晦暗無光澤,容易出油。臉色反應出來的信息真是太多了,我建議大家可以研讀這本書。本書是中醫四診法之首——“望色”法的普及版本。察顏觀病色診法,失傳已久、瀕臨滅絕。王鴻謨歷經40多年發掘整理和臨床實踐,重新創建,日臻完備。發明色部三級定位法,可準確自查自診全身病證。中醫創造了四種看病的方法,叫做"望聞問切":望是用眼睛去看,聞是用耳朵去聽,問是用嘴巴去問,切是用自己的手指去摸,合起來就叫做"望聞問切"。在望聞問切這四種方法裡面中醫最推崇的是"",所以在很早的醫書《難經》裡面就對四診作過評價,說"望而知之謂之神",也就是說,如果我一看你的面色就知道你是什麼病,這就神了,是中醫學最高的境界。

 


 

 

閉曾淏 (299)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