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832041-2128990368_n  

 

多看受害者案例,給自己足夠的警醒,如果你不堅持戒擼,他們的下場就是你的下場。-----飛翔

 

 

1.我手淫兩年多了,近半年來脫髮很嚴重,脫髮帶發根,頭皮很油一天不洗頭就很癢,我該怎麼辦?

 

2.之前我的身體很好,性慾旺盛,吃的香睡得好。2月份我辭職了之後的生活很放縱。有女朋友,沒事還自己手淫。基本上每天1~2次泄精。整天打遊戲,吃飯不規律,睡得晚,一般12點左右睡。423日白天去了朋友家玩,晚上回來覺得無聊。於是開始手淫。一次射精之後,覺得不過癮,沒有休息,馬上來第二次。結果心臟用力過猛,15分鐘後,射出來了,我也倒下了。當時的感覺:心跳無力,脈率不齊,四肢發冷發麻,大腦供血不足。害怕。眼前發黑。大便欲失禁。10分鐘之後仍然不見好。我發現站立,走動都無法緩解癥狀。於是無助之中我蹲下了,發現似乎好過了一些。於是就平躺,上床。心跳100每分左右。持續了2個小時。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2點了。然後心跳慢慢恢復到80~90.感覺稍微好一點了。特別疲勞。折騰到4點,昏睡。

 

3.我今年19歲手淫了5年了。幾乎12天的就一次,現在別人不出汗我總出汗。而且有時候耳鳴。我該怎麼辦還腰疼,我才19歲我不想去醫院,而且堅而不久硬度不夠。我的硬度還能恢復麼。以前只要一想那方面的事就能勃起。現在勃起的靠手。 每次手淫完精子跟水一樣稀幾乎就是水而且還帶黃色塊狀。我不想去醫院我還能恢復好麼。如果我不手淫了大約幾個月能恢復啊。

 

4.從十五歲開始手淫,十九歲的時候某一天手淫三次,導致同日晚上與女朋友同房的過程中突然下面疲軟,同房失敗,當時不很懂生理知識,以為自已得了陽萎,嚇的半死,惶惶不能終日,由於緊張焦慮,性功能處於抑制狀態,更加認為自己不行,焦慮到極點,最悲觀的時候甚至有自殺的念頭,好在一個月後,身體狀態恢復,再加上學習了一些生理方面的知識,解除了思想負擔,性能力逐漸恢復正常。雖然後來還保持有手淫,婚後也經常在看完黃色的東西后手淫,但並沒有影響與老婆正常同房,偶爾也會有碰到同房過程中,不硬甚至不舉,但都能短暫調整狀態,繼續正常。今年春節後,出差去青海公路基建工地,在偏遠地區呆了近三個月,中途老婆來探親一個星期,其它時間 都是一個人,忍不住手淫解決問題,較頻繁。有一天好幾次。五月回家。與老婆同房,突然發現精力不強,開始有疲軟現象,併發現性慾降低很多,一天無論採取何種方式都無法刺激舉起。禁慾幾天后再同房,又能成功,後來再同房又出現挺不起的現象,成功與失敗交替出現,信心受到嚴重打擊,於是現在開始完全禁慾,以求恢復。現在晚上照常勃起,也有晨勃,但硬度感覺沒以前強。心理開始很焦慮,情況越來越糟糕。目前已經禁慾十五天,但卻沒有發現有好轉,信心也不足,總給自己的心理鼓勵也擺脫不了嚴重焦慮。

 

5.長期手淫,現在失眠,精神狀態很差,對應該感興趣的事無快感。白天尿比較頻,晚上沒事;容易出汗。沒有明顯的怕冷或者怕熱。自感中氣,正氣不足,缺乏精氣神。目前正在戒除惡習。現在最想就是治好失眠,恢復精氣神。看到很多病友也自感我的失眠應該與長期過度手淫有關,不知道是否有前列腺炎。在這裡想請問大夫,我這種狀況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失眠嗎?因為我的病與手淫有關,所以不知道是該掛中醫男科用中藥調理,還是掛神經內科當做神經衰弱去對待,這裡請教您了。

 

6.手淫引起的腎虛,腰酸腿軟(膝關節軟疼,和關節炎的感覺差不多,早上起床時明顯),晚上睡覺多夢,差不多有一半的時間,很容易上火,嘴脣乾裂,白天工作時頭暈乏力,老想休息,大便最近也不正常,每次只能拉一點點,不過吃的也少了,水喝多了要跑廁所,晚上基本是二次水便,有點怕冷,晚上睡覺時感覺身上很熱,早上起床眼睛周圍有紅腫,每天都會覺得口乾,並伴低燒, 每天嘴脣乾裂很嚴重,請問這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上個月有檢查,做B超,尿檢有炎症,該用什麼藥好呢,我又經常在外面出差,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感覺有點感冒,鼻孔有點堵,每次感冒了要很長時間才會好,吃藥都不行。

 

7.以下是我的痛苦經歷。

本人有6年邪淫經歷。從12歲開始。當初是因為在玩爸爸單位裡同事的電腦。無意間看到電腦上的屏保。那屏保包含了污穢不堪入目的畫面算是打開了我的情慾大門。那時候小,JJ根本不會硬起,但只是感到莫名的歡喜,就是想看。後來慢慢的無師自通學會了邪淫。一直到現在。小時候很聰明,老師很喜歡我。學習一直不錯。上了初中老師更加的器重我,這也成了我更加放縱自己的藉口。我更加的放縱自己。到了初三,癥狀算是正式出現了。但我那時根本不知道這些都是因為我邪淫導致的。那時候我學習開始下降,受到老師冷落。和朋友同學處理不好關係。那時還經常抱怨,認為這些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命運的不公。其實呢,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放縱。高中上了一所流氓學校。那裡簡直就是鳥不拉屎的地方,可以說就是個監獄。高中一共挨了兩次打。剛上高一時一次,那時脾氣比較大,忍不了一些事。高三時一次,那時半個班都來欺負我,其中有七八個男的騎了我整整高三一年!那時我就像條狗!想跟他們動刀子,結果讓他們打了一頓。但最後高考時我沒有放棄,我忍住自己的神衰、頻遺、失眠。最終還是考出來了,考上了一所二流大學。今天是我戒色第88天。素食第31天。這是我最後一次戒色。因為在失敗,就意味著我還要再繼續痛苦,我真的承受不起了。

 

 

8.以前身體很好,後來,迷上了網游5年多,經常熬夜上班,抽煙,還有手淫,一星期4次左右,去年開始頭就暈,是24小時暈還噁心,眼睛看東西看久了模糊!做過頭部CT,頸椎。心電圖,血常規。還那腦供血的叫多普腦的,甲抗,血壓都正常,看過2個醫生,一位說是休息不好,還位說是神經衰弱。晚上初了入睡難點,睡眠時間也正常。半夜愛醒,不過醒了就馬上睡著了。我都不知道相信誰去了,家人都急死了。

 

 

9.之前我有過10年的邪淫史,從那以後我徹底戒掉了邪淫。現在兩年時間過去了,我的焦慮症已經拋到了九霄雲外,植物神經紊亂也成了很遙遠的東西,取而代之的是我的精力越來越好,我的人際關係、社交能力越來越棒,我的心情越來越好,生活當中美好的事情越來越多。

 

100 (230)  

 

10.2010.9.9突感心前區不適.之前有邪淫史,而且比較頻繁,發病之前工作壓力特別大,西醫各向檢查均正常,中醫說我心氣血兩虛,腎陰陽兩虛,心腎不交,肝脾不合.中西都看遍了,現在還在吃中藥.病情稍好點,但最近和老婆吵架,病情又加重,整夜失眠,頭暈,胸前隱痛,白天不想見人,有焦慮恐懼感,真是十分十分痛苦,!中國的男人啊讓日本的A片給害的.請樓主指點一二.不勝感激.對了還有,發病以來,耳鳴尿黃從未間段過!有時真是痛不欲生!!!

 

 

11.我今年26歲,有10多年的手淫史,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恐怖,0910月開始發病,因為以前一直有打羽毛球等劇烈運動,看病一直都沒有往腎虛和手淫這方面想。有眩暈、慪氣、消瘦、耳鳴、早泄、口乾、對所有事情不感興趣的問題。

 

12.多年手淫,手淫頻率較高,很少鍛煉,經常呆在電腦前.目前癥狀:頭暈(頭上帶了緊箍咒)、耳鳴、眼睛乾澀,視力下降,腰眼疼痛,天冷時,兩腎冰冷,頸椎酸痛,兩肩膀疼痛,記憶力下降,夜間多夢,白天老打哈欠,整天精神不佳。同時,兩腳老是脹痛。(注:胃不好,經常出現飯後向上噯氣)

 

13.5年前頻繁手淫,4~5次每天,每次手淫後,人都特別疲勞乏力,頭緊,很久不能恢復,兩個月後陰莖,小腹,腰,胸口酸痛難耐,頭緊酸痛,身體極易疲勞。不能受涼,勃起(痛),勞累加重。有早瀉的感覺。人的身體感覺與手淫以前興奮的感覺完全相反,全是酸痛,射精也痛。曾在男科作前列腺炎中(草藥)西醫治療半年,癥狀依舊,經大夫多項泌尿系統檢查無問題,建議看神經內科,問詢診為軀體形式障礙,無任何檢查,又建議到市衛生中心看精神科,大夫說沒問題,不要擔心。吃了88粒黛力新,鎮痛效果很好。

 

 

14.手淫危害真的很大,精神極其萎靡,連說話都沒精神。靠。簡直是個廢物。油盡燈枯的感覺生不如死。手淫讓人每天頭腦昏沉,頭痛的厲害,天天當孫悟空戴緊箍咒。記憶力衰退,我以前可是過目不忘啊,現在是轉眼即忘。記不住英語單詞,數學公式,記不住人名地名。手淫讓人自卑。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15.婚前有過前一年的過度手淫史,導致婚後生活射精無力,要小孩沒要上,去做了一次精液常規檢查,發現精液只有3ML,無精子,精液含有白細胞、紅細胞。有手淫史前,身體體質好 ,手淫後發現體質變弱,經常腰痛,過性生活時射精無力,射精後過幾分鐘還有精液流出,還有點早泄,性生活時快感不明顯。

 

 

16.臉上兩邊,太陽穴處,下巴周圍,背部多紅點,白色的粉刺,有時是膿孢,按下會疼。習慣用手掐,現在開始用硫黃皂洗臉,以前用過洗面奶,去過醫院治療但沒效果就沒有繼續服藥,最重要的我有嚴重手淫習慣,是不是這個導致內分泌失調?請求專家幫幫我,先謝謝了。

 

 

17.為什麼每次手淫後都要發青春痘。這個絕對不是錯覺。我都觀察過了。誰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必須禁慾?必須少吃肉?我光吃海里的白魚行嗎?還有怎麼除去臉頰兩側的痘印,是紅色的淺凹痕。絕對不是錯覺,我禁慾6天后,臉上新發的那些青春痘明顯都有了好轉,而且不再有新的出現。但是很久以前舊的痘印還是在的,有什麼好辦法嗎?我不抽煙喝酒的。~應該有內分泌的問題。

 

 

18.我現在23歲了,男的,十年前開始染上了這個壞習慣,剛開始就長痘痘,一直到現在,背上,臉上都是。每次一邪淫就長,而且很明顯,第2天就增加很多,我半月不邪淫就消退很多,這是為什麼啊?我還發現自從染上了這個壞習慣之後,好像全身都有病,特別是大腦變笨了。而且一天到晚腦子都在不停的胡思亂想,就算在讀書時腦子也在想事情,跟心不在焉,注意力不能集中一樣,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晚上是做一夜的夢。苦惱了這麼多年,想治好它。

 

 

19.救命!~救命!~我手淫5年多了,現在每天只要一睡覺剛上床就感覺腰酸,但是1分鐘後就好了,每天都這樣,現在手淫射精的時間越來越短了,2分鐘都抗不下來了,我害怕了。臉上也長了3年的痘痘了,一天到晚臉油的都可以炒菜了,聽說是手淫造成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青春痘,現在我擔心的是我是不是已經腎虧了,而且冬天都會長凍瘡了,17歲前天天冷水洗衣服都不會,自從手淫開始就不行了,年年都長了。怎麼辦呀,怎麼辦!~現在只要擼1分鐘就想射精。以後怎麼辦,更關鍵的是這個腰酸,洗菜都腰酸,一直不敢看醫生,你懂的,能吃六味地黃丸嗎,我現在想戒掉手淫,大家能給點支持意見嗎?

 

 

20.本人22歲,患病有接近2年了,主要癥狀有:睡覺多夢.大腦不自主的想東西,頭昏沉,眼睛模糊乾澀,左耳有時會耳鳴,睡覺時就一直耳鳴,經常上火,口脣紅紅的,口臭。可能是手淫過度引起的,發病前平均3天一次。曾經去過廣州中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治療多次,吃過補氣血,補腎陽,肝郁的藥物都沒效果,有吃過硝西泮片,吃後沒夢作了,好了很多,停藥後復返,而且停後更加痛苦。

 

陑藹錚濤 (61)  

 

 

21.因受到周圍壞同學的影響就開始有了手淫的壞習慣,現在導致頭悶,頭暈,神經衰弱,心悸,個性改變等癥狀,該怎麼辦啊?現在特別後悔,後悔當時只為一時的舒服卻忽視了自己的健康,求求一定要幫幫我,我還是個中學生,不希望年輕就有很多病,我還有理想要去努力,希望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22.我親身經歷手淫、自慰所帶來的12大報應和危害(痛苦萬分)

一、導致體力衰弱、身體疲倦,造成工作、學習沒有精神,對生活的態度也變的黯淡無光!

二、導致身體抵抗力差,免疫能力下降,身體易冒虛汗(晚上也如是)!

三、導致記憶力減退、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注意力分散、理解力下降、頭腦昏迷!

四、導致陰囊嚴重潮濕(前列腺炎)、小便色黃!

五、導致陽痿早泄、腰酸背疼(腎虛)、夜夢遺精、滑精!

六、導致眼神疲乏無光,眼屎增多,渾濁不清!

七、導致舌後粘黃堆積,口臭難聞!同時也會導致腳氣、即使日日洗腳同樣穢氣難聞!

八、導致平日說話聲音嘶啞、有氣無力!

九、導致頭髮脫落、臉部變成油型(頭髮如是)!

十、導致平日心亂如麻、妄想紛飛、喪失了生活的鬥志!

十一、導致人心產生罪惡感、恐慌不安、運氣衰弱、損人福德、損人陰德!

十二、手淫、自慰嚴重的吸走了我的精神、喪失鬥志,毀譽了男人的尊嚴!

 

 

23.我今年20歲身體發黃瘦弱,5年前開始無節制的手淫,起初身體沒什麼癥狀可是1年後的一天在上樓途中突然腦後一沉就開始頭昏目眩,開始只是認為是發燒引起的,可是後來一直是這樣沒有好過直至現在還是這樣,5年期間人一天一天的衰老下去,全身無力,精神萎靡,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休息睡眠更是差的要命,人慢慢的好像變成了廢人,也看過不少大夫吃過不少藥可是都不見效,我還懷疑我有前列腺炎 ,又走了一大段彎路被人騙吃了大半年的藥,家人認為我只是為學習不能進步而找藉口,根本不在意我的身體狀況,無論我怎麼跟他們保證怎麼懇求就再沒領我看過病,我的父親我的親爹跟我說:“你就是那樣了,該認命時就該認命吧!你就不是那玩應還往上蹦蹬啥啊!你說說我都給你花多少錢了還不覺味呢!”我那一刻心裡說不出來的滋味,我不知道世上還有那個父親能對自己的親生兒子說出這種話.我沒什麼朋友周圍也沒什麼親戚,身邊連一個能說說話的人也沒有,有的時候我甚至要瘋掉自卑 感充斥在整個人心中,漸漸的自己開始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學習考學也好,與朋友溝通也好,沒有一樣是成功的,我甚至不敢結交女朋友,因為我害怕,害怕和人交流,我覺得自己和別人差距太大了,無論是信心還是能力上,我現在只是天天把自己關在屋裡,我知道走到今天是自做自受,也知道自己是被世界拋棄的人,曾經為此我悔恨過也為此決心一定要從新做人,可是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才20歲不想就這樣為人生畫上句號,起碼我要為自己再最後拼搏一次,求求你們 !哪怕一點建議也好我都會不盡感激,我不能夠保證現在能回報什麼但是我的病如果能治好,我日後一定回報答你們的!求你們有誰能夠幫幫我!

 

 

24.7年擼齡。一想到猝死就難受。家門也不敢出。怕死。抑鬱。焦慮。強迫。神經衰弱。死的心都有了。哪也不敢去。身體方面。心血不足。心腎不交。腎陰虛。尿分叉。不敢上廁所。各種難受。

 

 

25.本人男,25歲,由於小時候(12歲)一次偶然機會不幸染上手淫,手淫2年後開始出現不適癥狀:頭暈耳鳴,全身乏力,失眠,視覺昏暗,感覺眼前的世界很不真實,好像自己活在做夢一樣,腰部酸疼,精神萎靡,胸悶氣短,心慌心悸,記憶力下降,臉色黑黃,瞌睡倦怠,額頭兩側脫髮,手心腳心出汗,大便不成形,還有泌尿方面的疾病如尿頻,尿不盡。

 

 

26.我從初三(15)下半學期歲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手淫初期第一年平均每天2,有時每天4.開始手淫後一個月,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一節課能聽4分鐘就不錯了.思想老是跑矛.第二個月以後理解能力變的很差,反應遲鈍.高中時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時開始出現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癥狀.大學期間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開始出現神經衰弱,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近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煩躁易怒,疲乏無力,怕光,怕聲音,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等,並常常有各種軀體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慾不振、尿頻、遺精等等。

 

 

27.跪求中醫,以前由於壓力,經常手淫來釋放,結果造成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現在記憶力很差,腰經常痛,跑會兒步腳還會抽筋,注意力集中不了,就算睡眠充足了注意力同樣也無法集中,大腦經常感到空空盪蕩,還經常感到疲倦。誰能救救我啊!?

 

 

28.10年前的一次午飯過後馬上手淫了一次,第二天就出現了胃脹噯氣、消化不良的情況,一直未有好轉,到前幾年又出現了嚴重脂溢性脫髮的癥狀,神經衰弱、腎虛、脾虛、頭痛、嚴重早泄、陽痿、尿白、洗澡時偶爾尿道灼熱、偶爾會陰部疼痛,肛門有點潮濕。

 

 

29.本人有很長時間的手淫史,導致頭腦長期的處於不清醒的狀態,像做夢一樣,感覺總是睡不夠睡不香,整個人總是很困乏,沒活力、而且膽子小、很怕事、多慮,飲食還可以,中西藥吃過不少,效果都不好,現在手淫已經戒了,就是晚上經常熬夜,不過能夠保證78個鐘的睡眠時間,可是頭腦不清醒的問題一直沒有改變,嚴重的時候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完全混亂了。請老師幫幫我,謝謝您了! 

 

 

30.得了神經衰弱、甚至連自己都不願承認的神經官能症、以前每天生不如死、現在雖然好了點、但生活沒有任何希望…回憶很久之前…在得病之前就已經染上了萬惡的手淫…我一定要戒掉!!!願上天保佑!一定要戒掉!!!

因為神經衰弱導致的神經官能症焦慮難受的乾不下去工作、在家閑了一年多、社交能力和很多社會能力都TM似乎遠不如以前、唉、不過現在神經官能症好多了、現在神經症基本上開始消失了、只剩下神經衰弱了、唉、現在我也想有份工作、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獨立自主的去生活去工作、去面對一切、反正路是要自己走的、如果當初不染上手淫、現在也許根本不是現在的這種情況…唉…也並不全怪手淫、但手淫開啟和加重了我的病情…唉…我希望我能好起來…象正常人一樣快快樂樂的活著…注意力不集中、腦袋有點亂老是想這想那、腦袋恐怕連以前的一半清晰、唉、焦慮、抑鬱、迷茫、痛苦、和對過去的悔恨、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我希望我能好起來…回到自己以前正常、自信、勇敢的狀態下的我…

 

 

閉曾蔥睦 (8)  

 

31.去年到醫院檢查,做了肝功腎功還有血尿常規檢查都沒問題,找中醫把脈說是長期手淫導致的腎虧,陰陽兩虛,脾也虛弱,另外還有前列腺疾病,吃了45個月的中藥花了7000多都沒什麼療效,服用中藥的同時還讓我服用“補腎安神口服液”、“刺五加片”、“前列康”,可是效果真的不好,治療期間為了解決腹瀉的問題,讓我堅持服用“補脾益腸丸”,醫生說普通病人吃一個月就有效果而我吃了4個多月也不好使,醫生還在中藥裡加了罌粟殼,當時叮囑我這個藥勁很大,一定要視效果好壞增減用量,結果也不起什麼作品,我覺得我的吸收能力真的挺差的,最後她建議我去隔壁胃腸科先治療脾胃虛弱的癥狀,待消化吸收改善之後再回來治療腎虛,於是我在胃腸科吃了兩個星期的中藥,結果還是很失望,真的沒什麼信心了,這種狀況對工作生活影響很大,我已經兩年沒上班了,這種生不如死的癥狀快要讓我崩潰了,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希望好心的朋友能夠幫助我早日脫離病痛之苦吧,謝謝啦。

 

 

32.我從12歲開始手淫,中學六年幾乎每天一次,恆久的過度手淫使我深受其害:腰酸軟;輕度陽痿,且伴有早泄;健忘,記憶力下降,思維有時短路;精神欠好;脫髮,頭髮由以前的濃密轉為枯黃. 最為嚴重的是,因為我剛新婚,所以性生活又頻繁起來,現在我除了有上述癥狀,還出現了做愛後入睡很困難,失眠,嚴重到幾乎通宵不眠,一直半夢半醒,導致第二天精神狀態很差,腰軟,反響痴鈍,心煩氣燥,什麼都不想乾.我最近去看了中醫(女),她好像不相信我這個年齡會腎虛,. 開了些中藥也沒什麼氣色,卻是開的中成藥“百樂眠”還稍微管用,吃了能入睡,但是一有性生活就又開始失眠.她說我是偏陽一點的腎虛. 我應該吃什麼藥好呢?怎麼治? 謝謝您了,救救我。

 

 

33.記得我初三擼了一年 有時一天一次 有時一星期一次 當時對學習沒看重 也沒覺得擼的害處有多大 只是尿黃 極易出汗 陽萎 有點虛 極度自閉 人前一句話都不會說 當時已覺得擼不好 在升高中的假期中狂擼 然後 高中猛然認識學習的重要 發奮學習 但是認真學了一年 我如何努力都是那個名次 以為基礎差 在這一年中 開學幾個星期後 我的外貌極劇變化 臉毛孔粗大 鼻子黑頭巨大 油時刻都很多 頭皮屑多的要命 得了皮膚病 一遇熱癢的要命 臉蒼老 一點都不象十六七歲 頭髮出門前怎麼舒理 回來後都是齪 發質粗硬 跟蛋毛似的 有體臭 害我每天都戲衣服 最可怕的是精神的煎熬 我好象沒有社交能力人前 一句話都不會說 還恐懼在人面前 象貌就別提了 就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是好象被會吸精大法的人給吸過了一樣 我的身體腦袋都象三四十歲的 初二還認真鍛煉過一年的身體 使我對淫欲後果的感受大大減弱 總之我的高中就是個背劇 相貌變化還是最表面的 最輕的 確是最難恢復的 只有你身體恢復相貌才會恢復。

 

 

34.原來我就是一嬰兒肥的小白,人見人愛,現在是萬人敵,醜的要死,一臉痴呆相,現在的我不瘦,身高169,體重66kg,但是超級奇怪,臉上的肉都突然長到下巴去了,臉頰和鼻子旁邊的肉都長不上去,眼眶的也是,所以導致眼皮塌了,臉上長的肉又不協調,看上去起碼老了15歲,老且先不說,那個猥瑣陽萎相可非同小可,一看就是被女妖吸掉精元的渣渣,要是上公車,肯定被別人冷眼,碰到個心好的,也最多懷疑你是個病人,給你讓個座我估計自己去拍恐怖片,絕對能演個不用化妝的僵屍,還是有潛力拿影帝的那種。或者讓我演個痴呆患者和吸毒佬,我絕對是鶴立雞群,出類菝萃的。

 

 

35.擼史八年,現在全身骨骼細小,肌肉瘦削,朋友說我的骨架就像小孩的。臉上出油,面色黯淡,一臉老相。有白頭髮,頭皮屑多,髮油而且乾枯萎黃。眼神遊離不定不敢和人直視,看起來沒什麼精神頭。腰膝酸軟,左腎區酸痛嚴重腎虛,小便後有餘瀝腎氣不固,覺得自己有得前列腺炎的趨勢。到了冬天手腳冰涼,不耐寒。這就是為了幾秒鐘的快感,付出了一輩子的代價!

 

 

 

36.之前因為邪淫頻繁 相貌很難看 臉型都變寬了,然後兩眼無神,皮膚很油,整個人沒有一點活力。從去年6月底開始戒邪淫,到10月的時候感覺相貌恢復的差不多了,眼睛有神了,皮膚變好了,最重要的不像以前那樣給人死氣沉沉的感覺,到現在為止已經快一年沒有邪淫過了,而且現在每天堅持早睡早起 現在女人緣很好,有了女朋友而且感情還不錯哈哈

最後給兄弟們的忠告,邪淫不僅僅會使你相貌變醜,而且會讓你整個人的氣質變得很猥瑣,如果你不想這樣,趕緊戒了,這玩意會害你一輩子的!!

 

 

 

37.LZ說的我超有感觸,我這是我第一次戒,一戒就接近兩年了,期間從沒破過戒,意淫盡量扼殺在搖籃裡,堅持運動,現在和兩年前比真實天差地別啊,骨骼更健康,骨架變大,身材變得伸展挺拔。肌肉分布均勻,協調性更好,臉色變好,皮膚緊致,眼神恢復定力,不少人說我目光犀利,有點像老鷹,神采又恢復了,身體素質比以前好太多,其實長相、外貌都反映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和心理狀態,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社會上很多人喜歡以貌取人的原因吧,所謂的相由心生真的是有科學依據的。

 

 

38.首先感謝您來到本帖 我是名上高二18歲男生,從初一開始邪淫以4年之久,所表現的癥狀有:精神不好,上課睏倦睡覺,注意力不集中、感覺智商變低、黑眼圈、眼睛沒神、皮膚暗黃粗糙、感覺連長相都變醜了(原來長得很帥氣)鼻炎、做事沒毅力、性格變得易怒、多疑、(原來的我性格開朗,聰明,心中陽光)現在盡胡思亂想、做事猶豫、請問各位前輩們我還能恢復到原來的那個“我”嗎?請您給點建議,謝謝。

 

 

39.從初中的時候開始邪淫,到現在已經 4 5年了,幾乎每天一次,手淫真的很害人。我以前的身體很好,冬天的時候都在屋子裡光膀子。但是現在手腳總是冰涼。就算在熱水裡泡也沒有用 以前初中的時候就180CM了,到現在都高三了。個子居然沒有長多少 而且我以前臉上從來沒長痘痘。這幾年長了好多。手淫久了也會變醜的。好多人見到我都說我變了樣子。以前初中還有幾個女生追過我。。到現在一個都沒了。手淫還會讓人變得很沒有自信。讓人變得很黑暗。手淫久了視力還會下降,大腦會變得遲鈍 耳朵總聽不清楚東西,其實不是耳朵的毛病,而是腎虛的原因。

 

 

 

40.我從097月開始手淫,到101月下旬結束,大概平均2——3天一次,過程中除了疲倦、睡覺前有較快心跳之外,沒有太多不適,可是101月之後,越來越明顯地發覺有心悸,伴有腰酸背疼,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停止手淫,希望能夠不吃藥自己恢復,103月初也開始每天去健身房鍛煉身體。可是一直不見好轉,昨天(319日)去醫院檢查做心電圖,結果為:竇性心律,房性早搏伴室內差異性傳導。心電圖數據為:心室率:99/分鐘;PR間期:154msQRS持續時間:98msQT/QTC:360/462msP-QRS-T軸:66/90/47iP持續時間:92msRR/PP間期:606/605ms 。 這種早搏情況能夠治愈嗎?需要什麼樣的過程?

 

悵厥劑枔 (151)  

 

41.在一次手淫後,感覺心悸,心慌,突然想哭,害怕自己就這麼掛了,過了5分鐘又什麼事都沒了.(本人從小就有輕微貧血,平時也沒怎麼活動,對自己體質不自信,而且手淫長達1年半) 從那次以後只要手淫,或者夢遺之後老是心悸,心慌,怕自己出事, 老是想到自己心跳緩慢,呼吸困難,還用手放胸口看自己是不是在心跳,要是心跳弱了,就怕,隔一會就摸一次怕自己隨時會出事,心悸,心慌但是去過醫院做過心電圖都說是正常的。 開始第一次發病只有5分鐘,感覺自己非常想哭,感覺自己想回光還照一樣,後來發病就是2-3天,沒第一次那麼嚴重 只是普通的心悸,心慌。但是多夢,容易失眠。

 

 

42.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頻繁手淫,最近4年心臟開始出現室性早搏,而且越來越嚴重,經過長期觀察,我發現心臟早搏和手淫有很大的關係,長時間不手淫,早搏會逐漸減輕,不過不會完全康復,只要一手淫,早搏立刻加重。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輔■q10.寧心寶,心律平,服藥期間減輕,一停藥一手淫就加重。

 

 

43.6年手淫史,一直精神萎靡 ,全身燥熱,手心發熱厲害,超容易緊張 ,一緊張全身冒汗,滿臉發紅,(以前沒有過)。體虛乏力,記憶力減退,思維遲鈍,整天沒精神,感覺身體很沉重 ,走不動路一樣,陽痿、早泄。偶爾會悲觀、緊張、焦慮、絕望。從5月份開始,出現心悸氣短,呼吸困難,在二甲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沒有問題 ,然後開始中醫治療,醫生診斷為氣陰兩虛。

 

 

44.我前段時間手淫過多導致腎虛失眠心悸夢多還掉頭髮,醫生說是氣血虛,讓我吃人蔘歸脾丸吃了兩個星期人蔘歸脾丸後有點效果,睡得著了夢也不多了,但腎還是感覺酸脹,有時還有幹澀感。有時身上感覺有股氣在亂竄,特別是很累的時候。

 

 

 

45.12年手淫史,現在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如果有房事之後,心悸,氣短,氣短是很嚴重的,甚至覺得要死了一樣,晚上完全睡不著,全身非常非常累,感覺眼睛渾濁無神,心煩意亂,不能集中精神思考,記憶力什麼都嚴重下降。以前有過心臟早搏一樣的感覺很難受,一共做過3次心臟彩超,3次心肌■,324小時動態心電圖,結果全部正常,只是心率過緩,累的很的時候有早搏的感覺。

 

 

 

46.醫生們大家好我走過幾家醫院都沒看好,我是這樣的我手淫7年,前3年手淫正常無病,後4年手淫後第2天全身無力,陰囊粘貼全身很熱第2天后癥狀消失,有時睡覺就夢精醒後才發現,從12歲就發現耳鳴,2011年開年發現坐著陰囊潮濕熱同時尿為晚5點到9點次數特多,之後相繼就出現了陰囊潮濕主要表現在坐方面,溫度20度是坐沙發陰囊大量汗水,液窩異常會流汗,以上癥狀都是手淫後發現。

 

 

47.我今年20歲了從18歲一次偶然的機會染上了手淫、到現在有兩年半了吧、最近老是感覺手淫過後渾身無力頭痛、沒精神、愛生病、這樣的狀態持續有一年得時間吧、我才知道是手淫帶來的危害、射精的時候像清水一樣的顏色、是不是頻繁手淫惹的禍、我幾乎天天都手淫一次、我每次手淫都在陰莖沒勃起的時候開始手淫一會才會硬、我怕我以後過性生活的時候也會這樣、怕會陽痿、請問醫師問這是陽痿嗎?我以後該怎麼做、怎麼彌補、請醫師在百忙之中幫我幫我解決疑問、我萬分感謝、謝謝。

 

 

48.30,多年手淫史,最近感覺全身無力,腿發軟,頭有點暈.記憶衰退,思考能力降低。這個癥狀有十多年了,高中開始表現出來,後來越來越嚴重,厭惡所有社交活動、連開口說話都不願意,25歲左右去醫院檢查過,說是神經衰弱,吃過茴拉西坦膠囊、樂活喜、全天麻膠囊。病情有所緩解,但仍未根治。現在睡覺前腦子裡亂七八糟的念頭很多,控制不住,思維遲鈍,判斷力下降,要反覆看一段文字才能大致明白意思,但看下一句就忘了上一句。感覺應付不了正常工作,壓力很大。

 

 

 

49.飛翔哥,我現在剛剛成年,年輕氣盛,雖然我有中度精索曲張,還有腎結石,我也想戒了,而且也戒了半個月。可是有時候就是沒辦法控制住自己意淫。一想到色情東西帶來的快感,我就不能自已。我不能再破了,再破就可能再也戒不了了。看過你的帖子 我深受啟發。感謝飛翔哥無私的奉獻。

 

 

50.男,21歲,有六年手淫史,在醫大二院檢查出精索靜脈曲張,後來手術,術後兩個月恢復良好,後來檢查前列腺液發現有4~5個膿細胞,吃了半個月前列舒通片好轉,之前一個月發現左側附睪有硬結,前兩天經二院專家確診為輕度附睪炎,開了紅黴素片服用,現在硬結變小。現在感覺臀部漲痛,總想捶打臀部才能好一點,但是大便很正常,無便秘,血便。

 

33 (154)    

 

 

51.今年29歲,14歲開始手淫,長期看黃色錄像,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前列腺炎嚴重,最近3年性生活頻繁,現在主要癥狀:陰囊裡刺刺的痛,睪丸萎縮(很害怕,怕影響生育),陰莖萎縮,發病經過:今年29歲,14歲開始手淫,長期看黃色錄像,最近3年性生活頻繁,吃過性藥,吃過腎疼,後來就沒敢再吃。

現在主要癥狀:陰囊裡刺刺的痛,後腰疼痛,小腿和腳浮腫(右側較嚴重),左側副睪疼痛,久坐癥狀比較明顯,雙側精索靜脈曲張(右側睪丸和身體連接的管子粗大),前列腺炎(大便滴白),雙側睪丸萎縮(左側較嚴重),陰莖萎縮,嚴重早泄,平時容易乏困,怕涼,但身體燥熱,記憶力減退,喪志,心腎不交,有心理障礙,口吃,怕領導。

 

 

 

52.謝謝飛翔大哥,前幾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很嚴重的前列腺炎,雙側精索靜脈曲張,陰莖發育不良,太短小,早泄問題很嚴重,事先申明我沒結婚也無有女朋友,但是醫生說手淫不到1分鐘就射了屬於嚴重早泄現象,而且精液檢查出來59.8%是死精,畸形精子也很多,他建議我做手術延長陰莖和什麼陰莖背阻斷神經術延長做愛時間,精索靜脈曲張也做掉,前列腺炎也要治療,但是這個前後要花去起碼4萬到5萬,我想問問飛翔大哥,如果戒除手淫的話,是不是會變正常了,這些手術有必要做嗎,我怕影響以後生育問題啊?現在自己超級糾結的,求飛翔大哥和大傢伙幫我出出主意。

 

 

 

53.一直手淫引起的脫髮,還有四肢無力,頭暈,犯噁心,眼花,手乾,腋下老是出汗,現在脫髮越來越嚴重,前面幾乎都快沒有了,我還年輕,請幫幫我。看過中醫,說我是陽虛,吃過一段時間重要,沒什麼效果就沒繼續吃了,也吃過西藥,感覺沒什麼效果也沒再繼續吃了。

 

 

54.18歲開始有手淫的習慣,幾乎每天一次,以前頭髮強韌硬拽都拽不下來,現在發根很脆弱,輕拉就很容易脫落,每天脫髮有200根以上,冬天手腳冰冷,腰酸怕寒,這種狀況持了3年,昨天開始左耳出現持續耳鳴現象,甚是擔憂,查詢了相關病情,知道這個情況是手淫過度導致的,想請教醫生:1此脫髮癥狀能否治愈?可有治愈的例子?2該吃什麼藥?需要吃多久才能恢復?心中惶恐,懇請醫生耐心解答,將不勝感激!!

 

 

 

55.最近幾個月發現掉頭髮掉得很厲害~雖然以前都有掉但是沒現在這麼厲害~~感覺頭髮稀薄了很多~ 我有手淫,感覺好像是手淫引起的~以前看過相關的資料,說手淫過度什麼引起掉頭髮,不知是什麼原因~ 現在好怕~~555~~

 

 

56.每一次瀕死感之後,自己所有的信心幾乎為0,誰能想到我幾個月前還在給員工做企業內訓,現在的我似乎不能做任何事情,像個廢人一樣,我清楚的記得這種瀕死感,第一次是在我輟學以後,第二次是在去年的10月份,而這次是在今年的10月份,而就在今年發病以後我在焦慮症吧發現一篇帖子,然後通過這個帖子看到了飛翔的全部帖子,一下子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我這十年,遊蕩的十年,每一次焦慮都換一次工作,各種軀體癥狀折磨著我,最短的一個星期,最長不過6個月.看醫生無數,花光我所有積蓄,還借了幾萬,我真的不知道我下面的生活改怎麼走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飛翔的帖子,然後看到了彭鑫博士的講座,我又借了錢找彭鑫博士,我不是為了看病,只是為了見他一面.掛了幾百元的掛號費,其實我更想對他說的謝謝,我沒有開藥,因為我確實已經看不起病了,還有飛翔,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擺脫病症,但畢竟我已經看到了希望,知道了病因,比起以前那些醫生對我說的把心放開,把所有事情看淡之類的話,其實我已經把生命看的很開很開,但是結果十年,我還是沒有好,我要看多開才算是開呢,知道今年這種瀕死感再次出現.感謝上天,感謝所有的人,心中不在有恨,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十年的時間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同學,我曾經是他們的班長,有的考上了公務員,有的考上了研究生,而我....甚至不敢結婚,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會在什麼時候終止.和所有戒友一起共勉!真心懺悔!我犯了邪淫。

 

 

57.11歲開始邪淫,26年來一直沒有間斷,一直到去年徹底陽痿了。現在是身體嚴重消瘦,面容枯槁,眼窩深陷,黑眼圈,前面的頭髮快掉光了,一動就大汗淋漓,不僅怕冷,也怕熱,走路感覺腳在打飄,無食慾,也無任何性慾,即使看最強烈的A片也枉然。而且,我還是乙肝大三陽,醫生叫我吃恩替卡韋抗病毒,並且說一旦吃了就不能停,一停有生命危險,病毒會急劇反彈,這藥一年得一萬多,我吃了快一年了,苦逼的很呀。我現在感覺生不如死,看過很多中醫,吃過很多中藥,都沒有效果,請問我這樣的還有救嗎?那個抗病毒的恩替卡韋還要吃嗎?請劍大獻身明示,不勝感謝!

 

 

 

58.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手淫十年,基本上是一天一次,現在整個人就像一個被抽乾了精氣的軀殼,成了行屍走肉,頭髮基本已經掉光了,牙齒也鬆動了,掉了不少,並前患了前列腺炎症,陽痿,從外表上看,整個人面如死灰,毫無生氣。儘管現在在岳麓山下某高校讀博士學位,但是現在對畢業論文毫無興趣,沒有渾渾噩噩,頭昏腦脹,生活中再也看不到一點陽光,人生也毫無希望,唯有駕鶴西去,方能解脫。遙想曾經一位壯志凌雲的少年,而如今確落到這步田地,實屬自找,從岳麓山上跳下或者跳進湘江也許是最好的兩條出路。

 

 

 

59.手淫了4.5年,整個人都變得頹廢、神經質了,很多事不會放在心上,遇到的人沒幾個看得順眼的 做出的事總是很極端.內心總是很不安,我有過很多女朋友 , 16.7時出來混,覺得有妞多威風 ,那時候就狂乾,後來 覺得自己不行了,就閉門不出,哎 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工作也沒有, 家人也不信任我,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怎麼重拾當年的信心,迷茫的日子裡,難道只有靠手淫度日 ,我真的想改變,在這裡,我想向我自己承諾一定要找回重前的我,不會再讓沉重的靈魂再加上肉體的折磨,希望各位戒友們,能幫助我,讓我和你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

 

 

 

60.6年的手淫史了,剛開始一天天一次,第4年的時候發現沒有晨勃了,意識到問題嚴重,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只是稍微少了點,差不多兩三天一次。期間也沒感覺到有什麼不適,偶爾早上起來腰有點疼,但很快就好了。現在結婚了,才發現有嚴重的陽痿早泄,開始能勃起,但一脫衣服就軟了,再勃起插入後幾秒鐘就射了。並且早上起來覺得很困。偶爾也能正常勃起插入,但最成功的時間也不超過5分鐘。長期有便秘,身體消瘦,面色發黃,早起口渴,沒什麼胃口。冬天怕冷,手腳冰涼。這種情況是不是腎虛,是的話是陰虛還是陽虛,戒掉手淫的話能不能恢復或者需要吃什麼藥物治療?

 

閉曾蔥睦 (249)  

 

61.本人今年22歲,手淫史有6-7年,手淫最多的時候一天有4次,以前有ML經驗,但是都很正常,但是到了後來手淫過度,現在勃起不堅,射精很快,現在手淫的時候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了,10月份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早泄,花了1500左右,沒有見到好轉,所以放棄了治療,看到網上說第一次射精很快,到了第二次時間就長了,可是我第二次勃起的時候射精一樣也會很快,大概30秒就射精了,但是動作不快的花還能堅持一會,動作一塊就馬上要射精,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遺過精了,有時候沒有晨勃,有時候有也不硬,現在看黃色圖片看A片不用手動,就硬不起來,我禁慾了5-7天之後射精射出來的是水和精液,很奇怪,我很擔心,對了我包皮有點長,上次醫生說讓我做包皮手術,可是到現在還沒做,現在我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能不能治愈,是要吃什麼藥,還是怎麼辦?我非常苦惱,怕以後陽痿早泄,不孕不育之類的,請高人幫幫忙啊,我還年輕,不能就這樣了。我在這謝謝各位了。

 

 

62.我今年26歲,因為頻繁手淫,現在和女友進行房事,每次都是,不到一分鐘就射了,射後頭暈乏力,勃起也不是很硬了,陰囊潮濕有一兩年時間,稍微受點刺激,龜頭分泌的無色無味液體特別的多,手腳愛出汗,晚上睡覺出虛汗比較嚴重,易疲勞。

 

 

63.我有六七年手淫史,其中時斷時續,現又戒了一個月左右。勃起無力,不堅,早上勃起很無力,早泄。最苦惱就是勃起很不堅,一會就軟了。身體無大病,有慢性咽炎。曾看過中醫,診斷是陰虛,神經衰弱。無性生活已一年多,到現在有時候會手淫,一個月3-4次。每天都要睡很多時間,卻怎麼都睡不夠,1013小時。每次手淫後,腿就酸。精神不能集中,很容易分神。精液不是白色,帶青黃色(顏色描述不是很準確,因為具體顏色說不上來),射精無力,有時候是流出來的,高中時候看黃色影片,深受其害!

 

 

64.我陽痿早泄嚴重,我從高中就有過度手淫的毛病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年了,現在陰莖短小並且嚴重陽痿早泄,跟女朋友房事時候剛開始跟硬過兩分鐘就軟了,有時硬的時候,進去也軟了,或者動兩下就射了,去醫院看過一次,大夫開了金水寶,但是感覺沒什麼效果,請問我吃萬艾可行嗎?能有改善嗎?有副作用嗎?哪能買到真的?有沒有其他辦法治療?

 

 

65.本人今年23 我大概是6.7歲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當時是憋尿憋的 摸了一會就有種莫名的快感 但是實在是記不清幾天一次了 自己的印象是偶爾會有 次數不多,一直維持到上中學 比較明顯的是近2年 基本每天1次 直到交了女朋友 發現自己第一次就不行 根本硬不起來 有時候硬起來還沒進去就軟了,今年1月份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開始戒手淫,吃了大概3個月的中藥,手淫總是想徹底戒了 但是一般在7-15天就破了 服藥的第二個感覺明顯好轉 有自主勃起,又鞏固了一個月後 停藥了。但是沒想到剛過了半個月 又回到沒吃藥前的狀態,看黃片 或者和女的接觸下面完全沒有反映, 之前的癥狀 尿無力 尿泡沫 等待 又倒退回去 邪淫還是保持那個時間一次 現在很痛苦 都快瘋了,我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朋友 徹底戒除以後還能不能好?我感覺我這一輩子廢了 初來本吧 希望以後和吧友多多交流溝通 共同戒色~

 

 

66.手淫完後,左側睪丸下出現硬物,腹部疼,睪丸有墜脹感,然後去北醫三院掛了個普通號後做了尿檢,沒問題,黃色的尿;猶豫B超預約了下周,所以先給我拿了藥:前列安通片、前列安栓、頭孢地尼膠囊;吃後左側睪丸感覺變小變軟,上端和下端有血管狀東西,睪丸一直墜著,貌似還比以前長,也收不回去,腹部左側依然痛,吃了23天藥了。

 

 

67.已經邪淫 八年了,身體明顯不行了!以前每周都會有一兩次,現在是半個月左右會有一天破戒,而且是邪淫兩次。身體疲乏,面色憔悴,以前人還蠻帥的,直到現在很久沒見面的老同學,還總說我是個帥哥,但是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帥哥了,因為邪淫我之前得過精索靜脈曲張,那時候也得了睪丸炎,但是住院的時候醫生竟然沒有給我治療,一直到現在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好像也影響到我一側的腎臟,現在老是那一側會腰酸,我又不敢跟家裡說,上大學又不會賺錢,家裡經濟也不好!所以我也只能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也已經好幾年了,我真害怕以後會更加嚴重!臉上也長了很多青春痘,我就變得很自卑,不敢上QQ也不敢跟人家聊天,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的人生好像都變了,我現在就想要有幹淨的臉蛋,和健康的身體!我也看過很多有關戒色的文章,在吧裡面也了解了不少關於邪淫危害的知識,但是我卻總是很不爭氣,每一次都是破了之後才開始悔恨,才又開始關注戒色吧,我知道這種事像是很無恥,但是那似乎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

 

 

 

 

68.樓主,趕快戒吧,我去年8月份的時候,和你癥狀一樣,腰疼死了,特別睡覺的時候,都不敢躺著睡,必須側身,而且腰不能伸直,直了會酸。吃了半個月中藥,加上戒擼3個多月,逐漸好轉,可我又破,一擼腰就會酸兩、三天。今年7月中旬下定決心戒,一直到現在,加上我堅持鍛煉,感覺好多了,但不能意淫,意淫的話腰會感覺不適。比如昨天晚上跟一美女打麻將,比較性感,我意淫了下,感覺腰不適,然後我強行控制自己才好點。還有有尿意的時候,別憋久了,要解決,不然也會腰不適的。

 

 

 

69.我今年16歲了,手淫到現在已經有2年半了,以前是差不多每天都手淫一次,到現在手淫後腰疼的很厲害,所以現在都不敢再手淫了。我聽人家說是腎虛,但我不知道是還是不是。這裡還請您明示,假如要是的話,我不吃藥戒掉手淫加強鍛煉它會自己慢慢恢復過來和以前的一樣嗎?

 

 

 

70.四天前自慰射精精液伴有很多血,前兩天第二次射精,精液有一點點紅色,我今年19歲,平時自慰較為頻繁(現在在戒除),遇到這樣的情況很害怕。希望醫生給與回覆和幫助。想了解這是什麼原因,因該注意什麼,或者是否應該立刻去醫院進行治療。

 

毞碩阨 (35)   

 

71.真的怕了,再也不敢擼了,精液裡又一個血塊。要斷子絕孫了嗎?!真的是擼出血了,真心怕了,那個血塊開始好像是凝固的,我以為不是血,用手一捏,就散來了,是血。再也不敢擼了,各位好自為之!

 

 

 

72.我手淫很多年了,一直都很頻繁,可是最近我最近一次手淫射精有血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淫而得了什麼病啊,怎麼辦啊,這是什麼原因引起是精液有血絲啊,我應該怎麼辦啊?

 

 

73.我從小就體質差,從十歲被小夥伴類似手淫的挑逗上癮後一發而不可收拾,一直背著大人手淫,有時一天兩次,在十多歲後逐漸發現得上了鼻炎 (癥狀,治療,預防,常識),後來出現了頭暈,記憶力減退,學習成績逐漸下降,到十89歲時出現會陰部脹痛,陰莖上部脹痛,而後腰酸上醫院確診為前列腺炎 ,結婚後有不育,經過治療有了小孩,現在已兩歲,經多家地級醫院治療,也花了很多錢,已負很多債.但上述癥狀並沒有減退還少有加劇,頭天天昏昏沉沉的,且極易疲勞,沒有心思工作,也嚴重影響了生活,這兩天嗓子難受,耳後也淋巴結腫大,不知是否是上述癥狀的合併症.

病魔壓迫的我對生活沒有信心,也充滿了迷茫和恐懼,我上有老下有小,都指著我這唯一的兒子,請各位神醫指點,我攜全家叩謝!

 

 

74.說說我的經歷,高一開始,當時雖然懂什叫擼,可是沒有癮...有時會上一些網看看就算,好奇心使我噩夢開始,幾乎每天一次,精神開始萎靡,白頭髮也多了,性格更內向了,初中的我還比較有耐心的,可是現在急躁,不安,早都想戒了,最長的是一個月,可是一看美女的就有慾望,最後功一匱,越陷越深...從今天起我要重生,找回當初正氣的自己!每天花十幾分鐘來找一些難看的圖片,有慾望時則來看帖子,如犯錯一次則罰自己念佛經或準提咒等一萬遍!!!每晚來簽到證明自己過了充實的一天! 送給自己的:堅持是唯一的捷徑. 簽名:.每次完事就會有極其強烈的內疚感,覺得對不起家人,朋友,最對不起的還是自己...銘記這種感覺,不要再犯錯了!以後也要早睡,無雜念,明天去跑步!!!

 

 

75.大家好,我從十二歲開始邪淫,現在24歲,很頻繁基本上每天一次以上,進幾年開始強制減少.從高中開始我就開始抑鬱,焦慮,記憶力極差,腦力也低下,無法思考問題,“單純”得像個孩童,失眠,消瘦...生不如死,最近也查出有較輕的腎炎,甚是痛苦。已經立志戒掉,已有30天了,希望能得到已經戒掉的前輩指點,請問有戒掉康復的朋友嗎???戒掉了你們的身體都有哪些回覆?望回覆,萬分感謝!!!

 

 

76.本人25,手淫2年半,有慢性腎炎。每天簽到,大家共同監督。因為腎臟有輕微病變,所以中醫醫師告誡我要禁慾,可是我努力禁慾最多的一次一個月。最近前幾天剛禁了23天又犯了。哎,總是犯了以後很後悔。經過長時間的服藥,我的病已經好了一大半了,現在就是想盡快戒色,讓自己快點好起來。。以前自己邪淫導致吃藥根本不見好轉,後來我跟中醫醫生坦白,他跟我說邪淫犯一次我病會反覆一次。今天剛剛又犯戒了,很後悔,所以我決定開貼,每天都來跟大家簽到,每天都來學習戒色知識,我一定要堅持,請大家共同監督啊。

 

 

 

77.今天去看中醫了,這次終於鼓足勇氣吧情況原原本本的說給一個老中醫去看了, 因為我時間比較長從七八歲就開始有摩擦的習慣,不過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性的概念也沒SJ 可以基本不算 正式邪淫從十三歲開始第一次SJ 到我現在二十五歲,期間大概有六年的時間比較頻繁 。

告訴醫生我現在想改善的主要是腦力(記憶力差反應遲鈍,神衰 容易犯困疲勞 走神等等)體型上(全身骨骼發育不明顯 細弱,手腕骨太細)性功能上(勃起大概10.5cm 不是很硬,現在無晨勃 有輕微的慢前,尿無力和分叉等)老中醫跟我說除了戒還的修養至少4-5年左右........ ..最重要的是說骨骼不會在生長了 鬱悶啊! 論壇的兄弟有三十歲以上麼?告訴25歲以後手腕骨 就是骨架真的沒辦法在增長了麼? 不求身高縱向生長 橫向的骨架生長,手小和 手腕骨太細啊 和十二三歲的孩子水平差不多

 

 

78.想想差不多也10年了,給我帶來的傷害真的很大,長得比較矮,JJ發育不良,以前真的有很嚴重的心理障礙,不喜歡跟人家交往,每天心理都很苦悶,看到女孩子都不敢說話,自己一肚子邪念,充滿非分之想,怎麼能夠跟人家正常的交流!現在也是,要裝作一副道貌岸楊的樣子,真的好辛苦。最嚴重的是腦袋老是暈暈的,學習能力特別差。最近發現自己也有點掉頭髮了,真的不注意點就毀了自己了。

 

 

 

79.我今天20,和女朋友同居有半年都沒有懷孕.我十三歲的時候開始手淫的習慣,而且比較頻繁,平均一天一次,有五,六年的歷史.到了十五歲的時候經常夢精.現在陰莖也是十三歲時候的大小,脖起只有8公分.喉結也不是很突出,鬍鬚不是很多.感覺好象還欠一段沒有完全發育.還有易疲勞,腰酸背痛,冬天冷的發抖,夏天出很多汗.前段時間去湖南湘雅醫院檢查精子A9.78% B7.68% 酸鹹度7.0只有這三項不正常.醫生給我開了生精膠囊,複方玄駒膠囊,東維力左古尼仃,賴酸什麼的我不記得了.這些藥治療弱精療效好嗎?

 

 

 

80.我因為年少不懂事,4年前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現在已經基本控制住了,但是感覺記憶力,理解力,注意力下降,站不穩,眩暈,頭痛,失眠,煩躁,盜汗,腸胃不舒服已經一年了,胃脹,胃通,大便不規則,沒有規律.現在經過胃鏡檢查確診是淺表性胃竇炎,伴大量幽門螺旋桿菌.20094月至20106月接受過心理治療,是按焦慮症治療的.目前情緒不穩定,手腳麻木,失眠.請問是否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如何治療?

 

毞碩阨 (95)   

 

81.我是在2011年冬天發作的驚恐,經過各方面檢查最後在吉林市精神病院心理咨詢科確診為焦慮症。西藥吃了近四個月,因為一直擔心副作用,所以停了西藥,,去了長春,,這次是個中醫,是神經內科,,給我診斷為抑鬱症,開了三種藥:補腦安神片:安神補心片:檳榔十三味丸。都是中成藥。。。飛翔老師。下面我說一下我的不良,,幫我分析一下。2011年我是這麼過的,我是出重體力的,所以乾的事水泥活非常非常累,工作時幾乎每時每刻都要大汗淋漓。一個夏天就是幹這麼累的活。再說幹這麼累的活期間房事一直沒有斷,隔日一次,次次不落。。我還認為自己好強,老婆也說我幹這麼累的活咋還有勁了,現在看來當時應該是‘虛則亢’啊。在北方水泥活過了十月一就不能幹 了因為氣溫太低了,入冬以後沒幹活,我就整天呆在家裡不出門,玩手機遊戲,而且開始熬夜,,連續熬了一個月,結果終於爆發了驚恐發作。一大堆的癥狀找上了我,真是生不如死啊,簡直就讓人絕望啊。可是我父母已年近六十了,我還有兩個孩子,大的10歲小的7歲。還有深愛的老婆。我不能誇掉。我的父母已經失去他們的大兒子,不能在失去我了,想到這裡我就痛苦,我真不孝啊,。好了飛翔老師,我現在的癥狀就是睡眠不怎麼好,有時會心慌,感覺不能幹活太多,否則就會上不來氣。而且四肢酸軟無力最難受,每日裡渾渾噩噩,,還有,我已戒欲120多天,不幸的是做了一次春夢,射了。像我這樣不知是焦慮還是抑鬱的癥狀能好嗎??目前從發病到現在有7個月了。什麼時候是頭啊。。

 

 

 

82.我今年29歲,那時大約15歲,初三,那時剛好青春期,我不小心迷了自慰,每天都要自慰一次或兩次,經常想性的事,完全控制不住,自慰後就一直很自責,非常內疚,很後悔,大約一年後,進入高中讀書時,那時就發現自己沒有精神,感覺每天都困,就是睡再多覺也沒有精神,記憶很差,不能集中精力聽課。思維遲鈍,反應很慢,感覺很累,不想動,老師在上面講的知識我聽過就忘,當然,從15歲那時手淫就沒有停過,只是後來次數沒有剛開始多了。08年在ANDING醫院看過,說是抑鬱,讓吃帕落西丁,副作用太大,後來也在北醫六院看過,說是焦慮,帶來大夫給開的黛立新,吃了一年多,沒有多大效果,後來又去ANDING,給開的萊士普,吃了一年多,還是沒有效果。今年內年初開始在ANDING心理咨詢科做認知療法,幾個月下來,大夫說我沒有有精神類的疾病。但我記憶就是不好,最近在某中醫院看了一下,說是手淫傷了腎,要補腎。給開的蓯蓉益腎顆粒和九味鎮心顆粒。。及一些湯藥。。我的記憶不好,及思維慢,反應慢,到底是什麼病。嚴重影響了我以前的求學及現在的工作。。。。怎麼才能治好。是不是因為手淫的原因。。我現在正在戒掉手淫。

 

 

 

83.十多年的手淫史,現在身體很虛弱,應該如何改善。上初中的時候就有了手淫的惡習,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手淫次數很頻繁,近幾年癥狀多多相當影響生活和工作的質量,癥狀如下:神疲體倦,失眠健忘,四肢冰涼,面黃發枯,腹瀉腹痛,咳嗽痰多,其他性功能方面主要體現在比較嚴重的早泄。

 

 

84.精力不足. 毛髮枯黃, 頭屑多面油, 眼睛乾澀肢寒畏冷,手心出汗.後腰兩側較涼. 早泄(2-3分鐘),射精無力,精液濃黃,無快感;尿後余瀝,不能久立,胸悶氣短,動輒氣喘吁吁(尤其到夏天),久蹬站立後,旋暈.眼前一片漆黑. 極易怒. 夏天容易流鼻血(基本上每天一次), 前幾年有復發性口腔潰瘍。還有輕度鼻炎,秋冬季教嚴重。視力差,現在成天要面對電腦,明顯感覺視力下降. 發病經過:幼時體弱,14歲時開始邪淫, 一天一次,高中時因為獨住, 邪淫頻繁,有時一天兩到三次, 大學時,一般一周2次左右,23歲時和女友同游黃山, 前日連做數次,第二天徒步上山, 回來後就感覺射精無力,精液濃黃,而且快感越來越弱;婚後基本不怎麼手淫了,剛結婚時性慾還很強,房事很頻(基本一兩天一次,有時興致高時一夜數次),但現在結婚快兩年了,上述癥狀越來越明顯,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乞先生略施援手,救我脫離苦海.

 

 

 

85.邪淫後第二天感覺雙腿發虛,上樓也會感覺很累,有時精液裡有果凍狀的東西,jj也不硬,而且老是感覺眼睛發澀,我很瘦,178只有120斤,請問樓主我戒除精液能恢復嗎?

 

 

86.我是一名十五歲的初中生。初二一次看黃片的經歷讓我學會了邪淫。其實以前看黃片也有邪淫過,可是那晚不知怎麼就射了。。。此後一年一發不可收拾。。這一年我成績由年級前十退步到了七十二名,臉上的痘痘也開始變本加厲,整個臉也沒有以前好看了。。皮膚出油大,一天就得洗一次頭,很耽誤時間(有人有相同經歷麼),體質也變差了,原先一千米只用四分鐘的現在得用四分半。做事開始馬虎,人緣開始變差,初一還有不少女生喜歡我的,到了初二連我的女朋友也開始和我疏遠。。直到今年暑假狂擼一個月後入了戒色吧。。看到吧內各位前輩的經歷教訓方法,我決定開始戒擼。。

 

 

 

87.四年的大學,我並沒有戒掉邪淫,雖然我很想戒掉,但一直都沒能戒掉,最好的時候是大一,最長是保持了兩個多月,因此那時候成績不錯,大一大二都拿了獎學金,但大二下學期有了電腦,我又墮落了,雖然還是能保持幾個星期一次,但幾乎天天看片子,經常意淫。大二開始,邪淫的很多癥狀都在我身上慢慢開始體現出來:臉色差,皮膚黑(不■太陽),出油,頭髮和臉都很油,聲音比較細(因此我經常壓低聲音扮粗礦,生怕被說娘娘腔),四肢關節變大,臉很猥瑣,駝背,雞胸,打球精神不集中,下盤不穩乏力,容易出汗,大夏天沒有風扇的話基本上吃不了飯,滿臉大汗,讓我很尷尬。人際關係很差,尤其是跟女生,我大學幾乎沒有女性朋友,我到現在唯一的幾個女性朋友,都是初中的時候認識的。我曾經把我初中的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給同學和朋友看,他們看了之後的評語都高度一致:歲月是把殺豬刀。惡行有惡報,邪淫不但剝奪了我的氣運,甚至剝奪了我的家人的氣運,我到現在都覺得大學的時候我爸得重病並在畢業後那一年去世,和我邪淫有著微妙的聯繫。另外,我畢業前找工作,投了很多簡歷,面了很多試,都被各個大小公司拒絕,最後還好現在的公司要了我(也是因為之前招的人很多毀約,我是預備的),不然我可能真的一畢業就要失業,現在想來,也是因為邪淫造成我的面相實在不好,被人家瞧不起(我的成績還算不錯,也有很多暑期工的經歷)。

 

 

 

88.13年的過度手淫,現在導致:眩暈(當然會伴隨噁心)、冬天怕冷、夏天怕熱,口張氣喘胸悶(吸不到空氣,呼多吸少,腎不納氣,常不自覺以口猛吸空氣否則氣息無以維續),耳鳴、少氣懶言(氣息微弱;語音低微,聲音傳送不遠),形削骨立,鼻塞,腹脹氣滯、腹瀉便秘反覆發作、胃食道胃酸逆流,夜臥不安,社交恐懼退縮、意志消沉、早泄,長期不明原因的疲憊,,稍微活動或吃辣喝熱湯頭汗淋漓不止,狂汗如雨傾洩而下(炎熱夏天尤為明顯)、頭臉蒸熱脂漏出油、腰痠腿軟足不任地,發枯卷曲掉發、油臉(皮脂分泌旺盛)、小便發黃。

 

 

89.自從小學三、四年級就開始手淫,特別在六、七年前開始手淫很頻繁,幾乎每天都手淫,後來因為頻繁手淫導致身體不適,感到全身乏力、性慾減退,但是隔幾天不手淫身體又恢復了,這樣的情況試過很多次,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性慾的恢復越來越慢,現在手淫一次要等二十幾天才感覺有性慾,而且勃起很快就射精。兩年前我開始覺得有耳鳴的現象出現,接著睡眠質量越來越差,如果晚上喝點水還要起一次夜尿。而且平常也感覺有尿頻的現象,有時尿很黃,有時還帶有點血色,但是半年前在縣城裡的醫院做過一個尿常規檢查,結果正常。

 

 

90.七年淫史,從一個前途光明的少年變成了一個猥瑣消沉的小男人,無陽剛之氣,無廣闊胸襟,像一個活在黑暗中不敢面對光明的老鼠,高考失利,大學消沉,這樣下去,這種情況,怎能在社會中經得起競爭,怎能在人生中實現價值。當回首過往,全是猥瑣和膽怯,從沒有過激情澎湃,從沒有鬥志昂揚,從沒有為理想奮力拼搏,只有手淫過後的片刻滿足以及那帶來的生命萎靡,這樣的青春,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擼管帶來的危害大家都感同身受了,而改變就要靠自己了!輸掉的時間我們要自己奪回來!戒淫從我做起,人生從此刻開始改變!大家加油啊!當你每天還在躲某個陰暗的角落意淫你的女生,當你還在見不得人的地方使勁擼管時,你越發的墮落成一個人人見了都討厭的人,女神怎麼會正眼瞧上你了?你頭腦呆滯,表情猙獰,滿臉油光和一副衰神的樣子,誰會願意接受你了,我們不去改變自己,卻抱怨世風日下,人情冷暖。為什麼別的男人能雄姿英華,舉手投足之中有男性的陽剛美。為什麼他們可以有旺盛的經歷,專注於自己熱愛的事業。我們不缺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們真的是有心無力,力不從心。擼管的影響,帶來深重的災難。你是否發覺了擼管過後早上起來臉有點浮腫,腦袋昏昏沉沉,走路就像踏空的一樣,四肢乏力,體育鍛煉時總是最先喘不過氣來的一個,被人看成懦夫。言語邏輯不清,說話緩慢吃力......太多的危害了。我敢肯定很多癥狀在長期擼管之前幾乎是沒有的。說明這確實是擼管造成的啊。我們還在猶豫什麼呢?戒淫繼續堅持下去,與大家共勉。

 

 

閉曾蔥睦 (179)  

 

91.我今年21歲。男。幹這事7 8年了。去年開始脫髮。但是不是很厲害。今年開始家裡地上到處都是爛頭髮。頭髮也軟以前兩三天不洗頭沒事。現在倆天不洗頭皮全是油。我從去年 6月份左右開始戒。最高的時候戒到過15天。最短2天就破。反反覆復我真的對我自己太失望了。一破戒就上戒色吧。心裡暗暗地發誓要戒,但每次都無功而返。現在臉色蒼白髮暗。無精打采一笑就有皺紋。一臉的掃把星樣。我現在相當自卑不敢去商場。因為我以前挺好看。現在好看的只有我得衣服。我配不上我得衣服。我一直在努力的戒,但是每次都不成功。每次都讓我自己不相信我得毅力。請你們教教我。到底如何讓我撇下我得自卑。讓我站起來。我真的不想這樣過了。求大家解救我。幫幫我。

 

 

92.我得有至少十年的邪淫史,家裡人沒有大鬍子,就我長了個大鬍子,從初中高中人都顯著特老!還特自閉,高中復讀兩年才考個好點的本科!我特別不自信,生活中遇到什麼不順,就用邪淫發泄!我看我高中畢業照比現在還老,現在都大三了,沒談過戀愛,生活學習一團糟,其實邪淫有時就是閑的!使自己忙起來就會好狠多!該畢業了!決心戒掉!得長大了,不能老讓父母養折了!未來我的未來堅決戒!現在12天,加油!

 

 

93.本來就不聰明,邪淫後更加呆滯,遲頓了!脾胃虛弱,身體瘦高瘦高得!性格內向,懦弱,膽小怕事,人際交往差,孤辟,自卑,胸無大志沒血性,渾渾噩噩!心裡素質差,抗壓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沒主見,消極悲觀!意志力差…

 

 

94.各位大仙你們好,本人來此吧之前還深陷邪淫苦海之中。還一直以為這東西沒什麼大不了,人大了自然會有這種想法和行為,自己隱隱感覺這東西會傷害身體,有損健康,但並不清楚傷害竟會如此之大,兩者關聯如此緊密。看了飛翔老師的勸誡和各位的經歷,才明白過來,決心戒除。現在也算戒了一段時間了,也對自己各方面做了深思。

本人自小應該算是個聰明的孩子,小學常拿班上數學頭名,思維、記憶、知識面等也是出色的,記得別人看不懂棋盤時,我就會用抽、將、挫等象棋招數虐夥伴了,足球踢得也曾被人稱讚是國足苗子,甚至父親見我那麼愛足球,還考慮過送我去足球學校。我剛開始邪淫是在6年級吧,那時也沒射過,上初中後才有第一次,也就是從那時起,種下了禍根。但上初中階段,並沒有明顯表現出身體素質下降,思維力下滑,社恐,自卑,變醜等癥狀,初中一直保持全班頭名直到畢業。初中應該算是我活到現在(21歲)人生最輝煌的階段,成績好,愛足球、乒乓、下棋、等活動,而且這些都是在群體裡面拔尖的,那時有女生寫情書給我,有別人羡慕我,長輩鼓勵我,有理想去堅持,呵呵,可謂順風順水。但這種順利就此結束了。上了高中,進了全市最好的學校,最好的老師給我們上課,可是,全班高手如雲啊,成績就不再是第一第二了,但也不算是尾巴,自己想過努力加勁,可是邪淫,這東西讓人在獨處時沒法做事一樣,高中壓力大了,次數也變頻繁了。就這樣,想做題,先邪淫,接著睏倦了,睡醒,一天快結束了……周爾往復,成績自然沒起色。這三年,自己正在潛移默化的變化,身體不如以前,思維記憶力下降,性格變內向膽小了。現在大二,才恍然來到此吧,相見恨晚。現在的我,身體簡直可用糟糕來形容,原來是不病體,現在是病原體。自卑,社恐,宅男,懦弱……我發現自己還是不是原來的我?以前,樣樣出色,玩牌下棋很少輸給同齡的孩子,現在呢,感覺無論是下棋、打牌、麻將、猜謎任何一樣隨便選個人都會把我虐了。人的自信心是需要認可和強化的,好像5年之中,就沒有一件事增長了自信。每天看著別人活得從容得意,自己卻成天在糾結矛盾中度過,再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有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所以,再次求救各位,我這真的是看著的變化啊,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我這個年齡要面對同齡人更多的問題?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讓自己一切都好轉起來?謝謝你們了,幫助我一點點,成就你們的功德。

 

 

 

95.初中,一個“好朋友”也是我同桌,突然神秘的在我耳邊說:讓你爽一下,想不想?我因為好奇,就急不可耐的讓他說,他神秘的說:擼你的小弟弟……我當時並沒有明白,也沒有追問。所以當時不知道擼管,但這個答案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那時我還是一個在同學,朋友眼裡活潑開朗,幽默風趣,的好少年。直到初中畢業,出來打工的零八年,因為那時候在北京做銷售員,每天都能接觸到很多各色各樣的美女,所以我對女人很好奇,也很想知道那種滋味是什麼。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了同學那句:擼你的小弟弟…我當時就半信半疑的擼了起來,後來射了,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那種感覺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第二天竟然在庫房裡擼了起來。慢慢的成為了習慣,一天一次,一天兩次,一天三次…直到零九年,惡報終於來了,那天還在上班,看到女人又控制不住了,到廁所又擼了…我也不知道那一天我擼了多少…那天忽然感覺我的小弟弟不對勁了,一直疼,我當時並不在意,以為睡一覺就好了,但過了幾天還是很疼,那時候我明白了,我出事兒了…我請假了,回到家,哭著對爸爸說:我的小弟弟疼…把我爸嚇了一跳,安慰著把我哄睡著了。第二天,帶著我去縣醫院做了檢查,醫生取了我的前列腺液,然後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我得的是慢性前列腺炎,我爸問醫生:怎麼這麼小的孩子會得這種病?醫生也許不知道也許不好意思說,就說是不注意衛生導致的,吃點藥就好,我爸和我才放下心來。然後吃了三個月的藥,期間因為貪玩,所以很少邪淫,所以又過了幾個月,癥狀就消失了,我就沒吃藥,以為好了。零九年下半年我換了份工作,在那兒很孤單,沒什麼朋友,又是單人宿舍,所以沒有禁住孤單的考驗,又邪淫了…頻率是兩三天一次,一直擼到了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因為喝酒熬夜邪淫,病又犯了,雖然沒上次嚴重,但已經讓我恐懼到了極點,自己偷偷的去了市裡,打廣告的男科醫院,做了檢查,檢查報告顯示,我有輕微的前列腺炎,讓我做插管,我因為害怕,所以沒有做。又去了中醫院,吃了一個月的中藥,沒有擼,感覺很好了,癥狀全部消失了,但因為看到網上的圖片,又沒忍住,又破了…癥狀又有了…破後又是瘋狂的放縱,直到現在還沒有恢復…社恐,癥狀糾纏著我,這種感覺平常人不可能理解。我害怕見人,看見人就害怕,臉紅,嘴抽搐,不能和人正常交流。看見女生,更是厲害,感覺有很多人都在看著我一樣。所以我身邊沒有女性朋友,哪怕一個也沒有。男性朋友對我也敬而遠之,甚至連自己的叔叔都害怕我,不敢見到我,因為看到我,他也會不知所措,我親哥哥也是如此。因為這個,我爺爺的葬禮沒回家,我哥的婚禮也沒參加,因為我害怕見人,見到人就會臉紅,抽搐,我不想自己丟臉,更不想丟家人的臉…再說說夢遺吧,一開始戒到二十二天遺了,再後來三四天就一次,現在好點兒了,十九天沒有遺了。我把我真實的故事說出來就是為了讓更多人堅持戒色,明白其中的危害,讓更多人受益。希望大家越來越好。也在這裡感謝戒色吧。

 

 

 

 

96.我有四年手淫史認識到過度手淫的危害後堅持七個月沒有手淫了。但一直有無法控制的頻繁遺精,多則3天一次,少的時候十幾天至二十幾天一次,平均每個月有5次左右。最要命的是遺精後頭暈,記憶力下降,思考困難,嚴重影響了學習。我本來是一個成績不錯的學生,一直在600人的年級中排名40左右,但沾染上手淫後頭腦功能一落千丈,成績跌到了300.

 

 

97.我今年1911歲就開始手淫了,平均一星期68次,現在很想得到有效治療並且痊愈,現請高明的醫生來幫忙,在下不勝感激。 主要癥狀是;1心理癥狀:消極,抑鬱,悲觀.2生理癥狀:記憶力減退,理解力減退,集中力減退,經常性耳鳴,小便時總是尿不盡的感覺,還有點滴滴拉拉,最主要的是腰酸痛,每天沒精神,乏力,睪丸有一點變軟變小,勃起不堅. 現請高名的醫生一定要幫幫我.馬上就要高考了,我不希望這個再影響我了,我想要一個強壯的身體,和一個能面對殘酷社會的自我,不想在被它控制傷害,請您一定要幫助我謝謝了。

 

 

 

98.我從高二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8年了,其中,準備考研的一年最為嚴重。8年裡自己一直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少的成績,唯獨考研失利,沒有進入理想的院校,但調劑的學校也比較好。要說有不如意的,那就是大學的時候曾經喜歡過兩個女孩,都最終都沒有追上,我也就對感情漸漸失去了熱情,至今依然單身,不過這也沒什麼,我覺得現在過的也挺好。說真的,儘管以前也曾發帖,或者以其他的形式下決心戒除手淫,但我自己終究沒有切身的感受的手淫所帶來的惡果,現在一直在堅持鍛煉,身體好的很,研究生畢業直接留校任教,也算是很多人羡慕的對象,總之是一切都很如意。最近突然有意識到精力不如以前啦,很容易分神。我起初以為是自己習慣不好的問題,就有意識得加強對自己的約束,結果發現沒有多大的幫助。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想著去學校BT上去下點激情電影看,看完之後就免不了要手淫的,即便當時忍住了,過兩天一定會犯的。現在我終於意識到了,不能集中精力,老想著去看些淫邪的東西,結果,耽誤了大量的時間,本來該做好的事情也搞砸啦,這樣子下去,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惡性循環,自己只能是越來越萎靡,這不就是惡報嗎?誰說只有身體上的報應才是報應,精神上的萎靡,工作中的失敗,事業上的消沉,不就是最好的懲罰嗎???!!!況且,我現在的身體很好,肯定是由於堅持鍛煉的原因,一方面是在侵蝕,另一方面又在拼命建設,這樣儘管沒有垮掉,但終究也不會建好的。實際上,我堅持鍛煉了三年多啦,體重一直維持在130,現在想想,肯定也是手淫惹得禍,假如戒掉了,我肯定會更健壯的,這一點,我同樣確信不疑。

這次發帖,真的是痛下決心啦。因為,我感到了敬畏,感到了害怕,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如果這場戰役失敗了,我肯定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各位師兄,大修,多多支持小弟吧!

 

 

99.長年手淫帶給我的一切:嚴重影響智力反應能力。初中我所有學科包括英語,化學,物理,都拿了全國奧賽的獎,是全國哦,成績回回全校全區前10,哪個長輩老師都認為我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智力太高了.到高中只能當當多個學科的課代表,想學習覺得精神累學不進去。大學,對曾經拿過英語奧賽獎和當過英語課代表的人我來說英語四級都過不了,學位證因為掛科太多也混不到,但畢竟勉強畢業了。現在畢業三年什麼簡單的事包括小學算術都覺得費神累不想做,只會長時間楞神,目光煥散,別人看見我楞神的樣子說我象個SB白痴,口水流都不曉得。

 

 

100.本人擼管10幾年,只恨知道此吧太晚,擼管的危害很多人都說了,我簡單的說一下吧。本人曾經以縣城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市重點高中,進校時全校第5名,什麼一個概念,那就是清華、北大的有力的競爭者,可是也就在那個暑假,一個小小的舉動害了我,看到很多同伴喜歡看武俠小說,本人也好奇的租了一套回來看,當然不是黃書,但是裡面有一些漏骨的性愛描述,弄得當時慾火焚身,處於本能的反應,當時就摩擦的擼了,從未有過的快感一下子襲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基本上每天就擼,到了高中一天擼幾次,整個高中期間,沒有胃口,注意力不能集中,理解力大幅下滑,身高、體重停滯不前,到高考時,只考了一個三本,面對這個結果,母親對我說百思不得其解我到底怎麼了,父親有點暴跳如雷,當時,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因為當時我也不知道擼管有這麼大的危害),我只是哭著說我經常頭暈、注意力、理解力下降,可是沒人相信我,也都沒注意,只當是我找藉口,當時也受盡了同學們的冷眼相看。可能是上天不願糟蹋我吧,我復讀的那一年,還是每天擼管,但是注意力和理解力大幅上升,其實毫不誇張的說,我的智商那是比90%的人要高,所以復讀那年,我成績大幅上升,考了一個211的重點高校。

 

 

閉曾淏 (2742).jpg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