蚋襖儕輛 (6)  

解析:這個世界上有2種廢人的方式,一種是直接的傷害,比如車禍,摔傷,打架等意外事故;還有一種則是溫水煮青蛙式的,不知不覺就把你廢掉了,而且這種廢人的方式有一個特點:就是有舒服的感覺。而擼管是極易上癮的行為,特點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一次摩擦即可導致上癮!一次快感,就會讓你欲罷不能,馬上就會深深迷戀上那種感覺,不斷追求那種感受,永遠不會徹底滿足。擼管對人的摧殘主要就是身心兩方面,摧殘你的身體,蹂躪你的心靈。身體垮了,人的脾氣也會變壞,甚至染上很多心理疾病。

 

 

1.

手淫害慘了我!我是在 11、12 歲時不經意學會手淫,從此開始了近 20 年的手淫歷史。

在中考前夕,手淫為嚴重,那時也不懂這是手淫,沒事就撥弄直到出精。本來我的學習很好, 但中考只考了普通高中。上高中後,由於小時手淫過頻,在高一上半年,只要往床上一躺,感覺就要流精,快要死掉的感覺,甚為恐慌。現在想來都後怕。迫不得已,不再有意手淫了, 但是每到周六午休時,只要稍多睡一會,就會遺精,每周如此,非常痛苦。好在後來慢慢好 了起來。但是手淫的惡習還沒戒掉,假期裡發生的為頻繁。本來,由於手淫的果報,我高 一的成績並不好。但由於在高一期間,身體實在太差,手淫次數少了,學習成績就上去了。 由於手淫太早、頻繁,致使自己的福報,一損再損。本來,高考前夕,班主任把唯一一個中 國人民解放軍某科技大學的保送指標給了我,只要考分超本科線 20 分左右,就可錄取。因 為根據末學當時的學習情況把握較大。 但是,高考三天,我簡直是在地獄中度過,可能是由於壓力大,但更重要的是手淫的果報!三個晚上幾乎沒有睡覺,度夜如年啊!現在想想, 那可能就是地獄的一種體驗!結果高考只超本科線一分,被一所普通學院錄取,浪費掉一個保送指標,至今還非常內疚。雖然不願意去這所普通學校,但也沒有辦法。

進入大學後,手淫的惡習更是沒有間斷,而且性格變得越來越孤僻,不願和人交流。同屋的幾個學長都很好,但是自己就是感覺很孤立、害羞。那時都不敢去公共澡堂。所以手淫給人造成的心理壓力、 性格缺陷是非常巨大的。本來從小我的語文很好,但是往後卻一塌糊塗,由於長期不人多交流,語言表達都不完整,至今如是。上大學期間身體越來越差,好在自己每晚能用熱水燙腳, 慢慢活了過來。 為深刻的是,大學期間暑假干完農活,本來已經很累了,睡下後,還手淫;感冒期間也手淫。開學後我的同桌說,我變得又黑又瘦!但是自己仍然沒有改掉手淫的惡習。

好在從小末學還算稍微懂一點,惦記父母。在學業上的福報還有一些,大學畢業後考 上了本校的研究生。但是更為糟糕的是,由於無聊慢慢地和老鄉們出去開始看黃色錄像!真是無明業障深重!由於自己性格的缺陷,害怕孤獨,加之自己業力的牽引,糊裡糊塗和一個老鄉談對像。雖然沒有發生過性關系,一是還算有理智;再者自己很荒唐,根本不懂什麼戀 愛,對人家也不是很喜歡,畢業時提出和人家分手。暑假她回家哭的死去活來,開學時他爸爸送她來學校。自己在這裡深深懺悔對她的傷害。按道理考博士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後落榜了,而且是因為自己拿手的外語不過關!手淫的果報再一次現前。此後婚姻並不是很順利。畢業三年後考上了博士。從此,噩夢開始了。 由於自己的實際能力較差,加之碩士期間也沒有很扎實的基礎,博士的第一年給我的壓力很大,加之生活單調,以及長期因手淫造成的孤僻性格,只好以不斷地手淫來減輕壓力,何等愚痴和荒唐!!!短短四年下來,由於手 淫過度,自己幾乎脫成了禿頭,學習也沒有完成,不了了之。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簡直無地自容!!!! 因為長期手淫,所有的福報,都在慢慢地削減,而且一一應驗,成為了一個卑賤的、生不如死的低賤生命!!!望所有朋友以我為戒,徹底戒除手淫。

 


2. 

手淫害慘我——事實勝於雄辯! 

鄭重聲明:我不懂醫學,不知道精液和記憶力、注意力、執行力之間存在哪些必然聯系。但可以肯定的是刺激生殖器後,從中射出來的是精液,而不是尿液或別的液體。十多年的過度 射精給我學習和身體造成的危害無以言表。文章只是簡述從手淫到現在戒除手淫路上的片 段,能喚醒一些沉迷於手淫中不能自拔的人們。願深受手淫危害的人們一道走出手淫的魔掌。 我們的口號是:拒絕手淫,還生命一道靚麗光彩,給思考騰出空間。
確切地說,我是從 2002 年 11 月 22 日開始接觸色情信息的。那時我還上初中,在學校住宿, 那天下午,我回宿舍取東西,然後宿舍的幾個同學在講他們看過的黃色視頻內容,然後我搜 集相關黃色信息,包括書籍和視頻。直到今天有近十一個年頭。手淫次數以千計。

在手淫之前,我可謂是年級的佼佼者,雖然自己的性格較為內向,但是還是有很多同學喜歡 和我在一起,很多我根本不認識的同學在校園裡遇到還會打招呼。老師希望我能考取市重點, 父母對我抱有極大的希望,常常很多煩惱在我面前也會煙消雲散。有時自己身上小小的創傷 都會讓他們徹夜難眠.(這不是溺愛,而是在說明當初我的優秀)然而真是這一天(2002 年 11 月 22 日),改變了我的人生。
由於注意力都放在看黃色書籍和視頻上,進而導致我常常失眠,白天就沒有精力聽課,也沒 有時間看書,我的成績是一落千丈……後只能進入一所普通中學。

進入高中後,我心裡很是委屈(不應該進入這樣的學校)。於是,我就想辦法通過高中階段 的努力學習來向考入市重點的同學證明自己也是優秀的。可是,我不管怎麼努力,成績就是 上不去,當初並不知道是自己天天手淫(手淫這個名詞還是我去年才知道的)惹的禍。我很是悲觀,以為自己是腦子笨,慢慢地自暴自棄,進而導致我的自卑。我發泄的方式就是手淫, 手淫加劇我的自卑,自卑到手淫,手淫到更自卑,就這樣進入一種死循環。我就是這樣度過的高中三年時光,後高考分數連專科分數線都沒有過。 沒有去路,我只得補習,可是一個這樣的的學生,哪所學校會接收,沒有辦法,父親都給校 領導跪下了,校領導“網開一面”,為此花了好多錢。我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學習起來 也是相當認真,在兩個多月時間復習之後,我的成績從補習班(當初補習班有 200 多名學生, 除我之外,低分數是 392)倒數第 1 名升為第 17 名。可是好景不長,我喜歡上我們班一個女生,限於當時學校不許學生談戀愛,我怕自己過於醒目的行為會被學校處分,就一直暗戀著她,這樣喜歡導致我的心神不安,加之自己有手淫前科,手淫像絕堤的江水一發不可收 拾,雖然自己比以前用功,後依然沒有進入好的本科學校。 我進入一所三流的大學,是我的人生不幸,招收一個我這樣手淫很嚴重的學生,也是學校的 悲劇。在這裡,我天天接受色情信息的污染,自己也放松了性欲的克制。有句話是這樣唱的: 沒有人我就自己來……的確,一個人做起來更隱蔽、更經濟、更環保。(自己真是厚顏無恥)

結果可想而知,大學期間,補考成為我的“必修課”。(如果是學校好,早就被人家開除了)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一轉眼,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我怎麼辦,是就業、考研還是創業? 其實,哪一個對我來說都不靠譜。我這人也有強的從眾心理,結果就跟隨人家考研,人家將來成為碩士,我卻成為烈士。(考研習語,考上是碩士,沒有考上是烈士)毫無懷疑,自己沒有考上,我覺得這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考上就是對那些付出千辛萬苦的努力考上的人的一 種蔑視,不是自己沒有努力,而是自己的汗水沒有辦法被儲存起來。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我 們班有一個同學,他情況和我差不多,但是他不手淫,只是人比較懶而已。他也考研,平時 他和我在一個教室學習,也不是很用功,他的智商並不比我高,方法比我還老套,可是他考 取了,而且學校是 985 院校。還有幾個同學們都認為沒有戲,可是他們幾個一個不拉的考上 了,唯獨有希望的我沒有考上,是不是老天爺不公平,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大大的錯了, 為什麼呀?我之所以沒有考取,大的問題就是:在考研期間,我注意力沒有辦法集中,很 多別人一眼就看懂的問題,我看幾遍都看不懂,一個單詞,別人看一遍就永遠記住,可是我 高聲加用心讀了,十多遍才記住,不到十分鐘又忘了。還有明天的計劃,今天往往就將其劃 掉,這就是我當初的執行力。由此可見,精液的保留與智力和注意力、記憶力、執行力的關 系是多麼巨大! 在這裡,我打個比方,來說明精液的作用。就像有人問你一個容積為 1 立方米大的蓄水池, 你僅有一個容積為 12.5 升的水桶,問你用多長時間可以將蓄水池注滿,假如你給蓄水池中 一桶水的平均時間是 1 分鐘。在數學中,你可以這樣計算,1÷(12.5÷1000)×1=80(分鐘) 但是在生活中,如果你這樣算就不一定正確。為什麼?因為,如果蓄水池的放水閥沒有關閉, 你永遠都不會將蓄水池注滿。你會說,我假定的是它關閉的。這就是我們手淫者的心理,總 認為手淫不是在開放水閥,卻為自己的事事不順利感到彷徨。如果你已經全力以赴了,不成功,如果不是因為手淫,原因在何處,你找到了嗎? 實際上,我並不知道手淫會有這樣嚴重的危害,直到去年七月份,在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傷 身、折壽、敗德的根源》作者:彭鑫)後,我才確證自己以前的行為叫做手淫。一年間,為 戒除手淫,不知道自己借鑒或想出了多少辦法,比如說,跑步到自己身心疲憊再入睡,洗冷 水澡、睡覺將手捆綁起來、穿不容易脫掉的褲子、睡覺不要蓋厚被子、手淫後不准吃飯並寫 檢討、用子劃手直到出血、念佛等等,但對我來說,就是沒有辦法從根本上戒除自己的手 淫,手淫戒了一段時間還會有“復原”的可能性,而且愈演愈烈。真是一失足成終生恨,一 日沾染手淫,終生為戒除手淫奔波!工作沒有、考研失敗、創業無門,前途茫然,我現在已 是身心疲憊,敢問路在何方———— 我希望每一個網友都能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希望你們能“以我為鏡,以我為鑒”,不要重蹈 覆轍。我從染上手淫到戒除手淫的路上,我有幾點感悟,與大家分享,不足之處請批評指正, 我將洗耳恭聽!

(1).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當初不是和這些人在一起,就不會沾染那些淫穢信息,至 少說不會在那個時候。

(2). 淡泊明志,寧靜致遠。如果自己聽了,將那些統統忘了,不是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也不至於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

(3).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如果說自己在知道手淫有害之後,能夠及時改過,那也不會發展今天已經不能控制的地步。 我希望每一位看到我文章的人,知道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如果哪位朋友有什麼更加高明的方法,就幫幫我吧,我將永生感激不盡!

 


3.

手淫慘的人,我 23 年的邪淫苦痛史,跪求大家引以為戒! 各位師傅,各位師兄,各位朋友,我是一個邪淫後果嚴重的男子,今年 35 歲,23 年的重 度手淫,讓我沒有了家庭,丟失了工作,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希望,反省之中遇到了佛教, 皈依三寶,痛改自己的前生,就在我此時發帖的時候,淫鬼依然讓我困難重重,讓筆記本電腦斷網斷電,但是我一定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警覺!

從小我是一個聰明伶俐,長相可愛的小孩子,幼兒園時候就非常出色,任何節目我都是主角, 出身非常幸福,獨生子,父母非常疼愛,很幸運的走到了 11 歲,當時幼小的思想就有對女 同學的好奇喜愛,恰好父親在外地買回來一個按摩器,用這個東西來按摩身體,而我恰好非 常好動,拿著這個東西開始玩,於是用它來按摩自己的生殖器,第一次按摩完後我覺得好舒服,全身都向升空了一樣的過癮,於是改變我一生的惡業開始了,經常放學回家等家裡沒人 拿著此物玩弄,學習一落千丈,幸好小學老師負責任抓的緊,但當時還是借助此物來行淫, 幾乎天天都需要,慢慢的我對按摩器產生懷疑,沒有它也能讓自己過癮,於是開始進行手淫, 經常一天兩次。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學業一天一天喪失,每天沉浸在女同學的意淫的日子裡,慢慢的我發現 身邊的朋友覺得我越來越傻,越來越笨,越來越想去討好別人而卑賤,這些不是假的,這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慢慢長大,中學的時候一直全班後一名,但是當時的科學發展不會 認為小孩這麼肮髒,我發現班級裡的男同學都開始欺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就是手 淫喪失你的反應能力,喪失你的記憶,更加喪失的是你的福報。曾經自己覺得這些對身體有 害麼?曾經也參考過書籍,看到書上說手淫無害,於是自己更加大膽的去放縱自己,發泄自 己了,但是當時正好我中學蹲了一級,和低一級年級的孩子一起,才感覺到慢慢的驕傲起來, 但是手淫一直沒有停止,依然每天兩次,這是我碰到一個女同學,我開始了我的初戀,那個 年代只是交往,過生日送生日禮物,還是我晚上手淫的惡習,讓我意淫伴隨手淫,喜歡了別 的女同學,至此這段初戀結束。

中學時候跟別的同學學習抽煙,感覺這樣比較帥氣,和別的同學一起喝酒,這樣比較男人, 悲催的日子慢慢的過到了高中,自然手淫重的人當時的年代考不上大學,然後虛度時間,帶 著班級裡的幾個同學一起去找小姐,自以為自己是大哥,這些方面都懂得,哎,現在想想那 麼好的時代被手淫害慘了,父母本身是工廠職工,收入不低不高,於是找了個自費的學校讓 我嘗試了大學的夢想,從此我進入了大學的時代,大學中我還是天天偷偷手淫,和同宿舍的 兄弟關系也是不好,但是慢慢的我覺得我對大家好,大家就會對我好,傻呼呼的對所有的人 特別好,慢慢的找回了一些尊嚴,一晃三年過去了,很多同學都帶著女朋友離開了學校,而 我在大學中談過幾個,只是自己人格卑賤,總想那方面,要不就是看著這個望著那個,於是 孤單一人離開了大學的校門,進入了社會。

進入工作時代的我更加放肆,網絡開始發達了,色情也開始發達,家裡存了很久的錢給我買 了一台電腦,別人用電腦工作,而我用電腦游戲,喝酒,看色情東西手淫,酒癮,煙癮,意淫,一直都在我的腦子裡攀升!工作沒有精力,工作一個接著一個的換,還好當時我們找工 作比較輕松,家裡看年齡差不多大了,給介紹女朋友,我見一個沒精力談一個,為什麼?因 為我意淫太嚴重了,總想自己找一個漂亮的,自己才有興趣,耽誤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工 作沒精力所以錢賺不來,一直都是父母供養,你現在想想,你惡事做盡,不顧自己的家,浪 費青春,父母不嫌棄你算你命好啊,但是當時總覺得父母摳門,小氣,哎!是自己邪惡太深, 影響家裡的福報消耗完了。

這樣混到了 30 歲,談一個朋友失敗一個,後在公司上班,遇見一個女孩,年齡差不多, 因為曾經學會一套為人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大家覺得人很好我們很快戀愛了,於是結婚, 但是當時的我依然認識不到是手淫惹的禍,不喜歡她,晚上都不碰她,慢慢的我們感情淡了, 後因為一些小事我發脾氣,哭鬧著離婚,離了!離了之後,我總喜歡鑽牛角尖,為什麼我 這麼好找不到老婆呢?長相個個方面都不錯啊,慢慢網上尋找答案,讓我很幸運的接觸到了 佛法,於是痛下決心戒除手淫,看著年邁的父親母親,我的心裡實在過意不去,為什麼當年 父母不再有個孩子?讓我這個罪人拉她們下水?我太對不起父母了!記得在皈依前的那天晚 上,父母坐著看電視,我拿出沙發墊子,放到地上,跪在父母面前,眼淚自然而然的留下, 告訴父母, 我對不起的就是你們兩個了,那一天晚上我是發心的,父母立刻拉著我起來, 我好難受,好難受,此生手淫的後果讓我報答不了父母!
記住手淫的人貧賤一生,請師兄們把我的經歷告訴朋友們,邪淫果報的下場是慘的,還在 沉迷的朋友們,請記住我說的這些,如果不相信,請為你們的父母考慮考慮,為自己的後半生考慮考慮!

 

 

4.

長期手淫,搞出內分泌失調~ 我本是個長相帥氣的英俊小伙,只是多年以來的放縱生活讓自己的面相大大損毀。高一的時 候接觸了色情網站,內心衝動難以遏止,便開始嘗試了手淫~從此以後,我便走上了不歸的 邪途……到現在有六年的手淫史了…… 大多兩三天來一次手淫,偶爾一兩次還能堅持十幾 天的,不過這六年來從沒有克制住二十天~ 我的思想開始變得極其猥褻,看到身材好一點的女孩子,就開始齷齪的幻想…… 我開 始沉迷於一切黃色的信息,不管是小說,漫畫,圖片,A 片 …… 我就像掉入了泥潭,無法自拔,越陷越深……剛開始沒有電腦,我就經常跑到網吧去,一個人靜靜地躲在角落裡, 偷偷地瀏覽著黃色網站。常常是通霄達旦,只為了滿足那熱血洶湧的快感。有時實在受不了 了,看看如果旁邊人少的話,就拉開了褲鏈,上面蓋了件衣服,讓自己的淫欲在手中得到盡 情的發泄…… 如今的我,兩眼無神,思維遲鈍,記憶力大不如前。眼圈黑得就跟熊貓差不多。 要命的是兩面頰長滿了痘痘,一直長到脖子。一個原本帥氣光滑的臉就這樣毀了!看 了不少醫生,吃了不少藥。塗塗抹抹一大堆,還是沒多大效果。 前些日子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是說過度手淫會使內分泌失調,而引發痤瘡…… 我開始恍然大悟!真的是手淫害慘了我! 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我說出來只是希望各位與我一樣深陷於淫欲之中的兄弟能真真正 正地認識淫欲的大害,互相勉勵,共渡難關! 

 

 

5.

手淫真的是害慘我了 好後悔 大家要引以為戒啊。 我原來上初中的時候 學習很好 倒不是我聰明 只是很用功下課 也會學習。 上了高中染上手淫不可收拾 幾乎一天一次 沒考上大學 整天好累 我很後悔啊 9 年了 我 今年 26 了 現在能保證一個月 4-5 次,但還是不滿意,想戒除掉。 我好像是 17 歲的時候染上的 現在感覺寫字 都很難看 手不太靈活 以前沒染上的時候 學習很要強 染上後學習感覺沒動力 沒精神 晚上上自習的時候 感覺很累。 

 

 

6.

大家好,以下我說的都是實話,也是自己的親身報應,手淫害慘我了,讓我無數次的走到生命的邊緣,真的勸誡大家戒淫行善。手淫是條不歸路,唯有戒除才能打開幸福的大門!

2005 年夏天我考上了一所本科院校,因為大學的生活很悠閑,沒有太多的約束和學習任務, 大部分都在談戀愛。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因為自小生活在農村,不太擅長於交際,所以第一 個學期的大學生活和孤獨,也很寂寞,找不到方向!
真正開始的噩夢是大一第二的學期,那時候很羨慕學長們都有女朋友,談情說愛的很多,還 有我們同年級的基本上都是這樣。說實話很羨慕,因為自己有些內向,又不太愛交際,有些 自卑,所以自己就沒有找到女朋友。那時候正是生長發育的時候,對男女之間的事有很好奇 和衝動,我們宿舍的舍友經常晚上下晚自習後就看 AV 片,談到這裡大家都習以為常了,因 為現在大學裡看 AV 都已經習慣了(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我的觀念是比較保守的,剛開始 只是他們看,我自己走開不看。由於好奇的心裡我也,慢慢開始在一邊看了,宿舍的人都說 看 AV 很正常,正常需求,都是成年人了,後來我也就是在這種思想下看 AV。因為年輕人看 完後生理反應很強,腦子裡不停地出現那些淫穢畫面,自己很難受,於是就有了第一次手淫, 記得那還是 2006 年上半年,以後便漸漸的頻繁了,兩三天就要,有時候一天一次,看到了 漂亮的同學就邪淫,然後看 AV,手淫時幻想某個女孩子(罪過,造就無量罪孽,學生懺悔, 向我的同學懺悔)。
以前我的身體很強壯,可是手淫後就不行了,很差,身體出虛汗,沒精打采,記憶力很差, 更加孤獨寂寞,很怕和陌生人來往,心虛很怕出現什麼差錯。以上都是我邪淫的報應。

古聖先賢說萬惡淫為首,這句話以前我是沒有太多的理解,後來我理解了。親身體會到,手 淫一直持續了 3 年,期間家裡很多事情都不順,真的我把我的爸爸媽媽害苦了,當時我自隱 隱約約知道是自己造的孽,可是同學們都說手淫無害,能解決壓力(一派胡言,罪過),加 之手淫是很讓人上癮的,不比吸毒差,真的,在這裡告誡各位同修一定要遠離。2008 年我 得了一場大病,是神經病,那時候花光了家裡的所有錢,爸爸媽媽陪著我到處看病,病沒有 一點好,害苦了我的爸爸媽媽。當時我也知道是自己手淫招致的惡果,2008 年下半年到 2009 年上半年快一年的時光讓我生不如死,沒有一點得誇張,嚴重失眠,強迫症,焦慮,抑郁, 差點就畢不了業。2008 年的暑假夏天我跟我爸爸說不想再去讀書了,因為那時候病得很嚴 重,父親當時就想落淚,很難過。我也知道爸爸媽媽很辛苦的供我上學,就差一點大學要畢業了,結果功虧一簣!那一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來的(謝天謝地,自己終於熬過來了)。

 

 

7.

痛哭 長期手淫自己把自己搞死了! 泣血陳述我的慘痛經歷

一. 好奇害死人 今天懷著無比悔恨,痛苦的心情來寫下我手淫慘痛的經歷,對於內心來講,這段歷史是痛苦的。也是我長期的苦惱。希望能給正在手淫或者對邪淫有興趣的同志們個警示。我是一名重點大學在校大學生,然而手淫的經歷使我痛不欲生,生活就像在地獄中一樣, 每天被痛苦和煩惱包圍著,這都是手淫帶給我的危害。 我真實的痛苦不及我所言的萬分之一, 區區數語又豈能表達我內心的無盡痛楚。 至今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我走上邪淫的場景,高考結束後,大家的心情都放鬆了,當天晚上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到網吧包夜,我們瘋狂的玩著游戲,放鬆著緊張的心情,就在午夜的時 候,我被個同學神秘的叫了過去,到跟前我才發現電腦上正在放著黃片,男女不堪入目的場景映入我的眼簾印象,第一次看到這個場景,對於我來說很刺激,簡直是血脈噴張,當時站著就射了。這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我也打開了邪淫的潘朵拉魔盒。 由於高中沒有私心雜念,學習一直很好,我順利的考上了重點大學,成了全家人的驕傲, 大學的生活很輕鬆,也很自由,一個下午打玩球很累,躺在床上,忽然第一次看黃片的畫面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手不由自主的手淫了,一會功夫,手上沾滿了精液,全身都顫抖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手淫,雖然感覺很刺激,興奮,但是還是很慌張,懷著忐忑的心情過了幾天, 然而一點事都沒有,心就放了下來,於是開始了第二次,第三次,由於是住在宿舍裡,所以每次我都要刻意的避開同學,開始手淫還不是特別勤,但是過了些天,就不由自主的老想手淫。 我開始了大學裡的第一次逃課,回宿舍裡一個人,關上門瘋狂的看著黃片手淫,一次又一次 的摧殘著自己,就是為了獲得那片刻的快感。其實是在摧殘自己的生命。

二. 上網查資料,無害漸瘋狂 這時的我猶如吸毒者上癮般什麼都不管了。我已經深深地被手淫迷住,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了。半個學期過去了,我有一天忽然發現我的手骨頭比原來細了(由於我原來體育很好 身體也很壯,手指骨頭節都很粗的),我嚇了一跳,這時候隱約的覺得可能是手淫帶來的惡果, 我開始上網查手淫是不是危害身體,然而網上都寫著手淫無害,能緩解疲勞,大部分青年都有手淫經歷,我的心又放下來了。就這樣繼續著慢性自殺,十惡不赦的凶手就是我自己。 每天在課堂上不是睡覺就是心裡總在想著那種邪淫的惡念,下了課等同學們都走了,自 己一個人甚至在沒人的教室裡聽著MP3裡女人的聲音手淫,道德徹底淪喪。我的成績由於長期逃課,注意力不集中,滿腦子淫穢的思想,成績一下子下來了,好幾科都掛掉了。 由於 經常自己躲在宿舍裡手淫,過起了一個人的生活,同學關系也變的疏遠了,我真正的成了孤單一人,手淫讓我的精神非常的空虛,孤獨,苦悶,頹廢。然後我又通過手淫的發泄來驅趕這些空虛,孤獨,苦悶。不用說結果是惡性循環,雪上加霜。

三. 身體吃不消 反復戒不掉 一天幾次,宿舍、教學樓、廁所、都留下了齷齪的足跡,我開始試著戒掉它,每次想手淫都是心理想著這是後一次,然而每次都像有惡魔驅使著一樣,不由自主的手淫,我的心 已經淫魔控制了,手淫過後自責,後悔,內疚,痛苦與空虛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鼓吹適度手淫無害的磚家、叫獸我恨死你們了。(很多人自制力都不是 很強的 怎麼能適度?上了賊船就很難下來了)

四. 報應漸漸來,少年不識精子貴,老來身體要遭罪 ,還沒老這幾年身體就明顯的出現了變化,變得特別虛弱,瘦小,沒有一點精神。

幾年下來主要有以下幾點現像:手淫的朋友可以對照一下,如果你也符合幾條 那你一定要小心了

1 有一天發現手上大拇指變細了,色是刮骨的鋼,古人說的一點錯都沒有,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自己也有可能不信,或者不會體會這麼深刻。估計其他地方的骨頭也都細了。

2 頭暈腦脹,記憶力嚴重下降,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自己還覺得挺奇怪的,後來看了彭鑫博士的講座才知道把身體的精華都泄掉後,骨髓腦髓開始變成精液排出體外,現在想想不寒而栗呀,無限後悔。

3 早上起不來,腰酸,一天沒精神。上體育課站不住,老是想做著或者蹲著。打籃球一會就氣喘吁吁。

4 自信心下降,打算好要做的事情被無限推遲,不敢跟別人交流,變得孤家寡人,自卑,抑郁,易怒。

5 jj 變短,龜頭勃起時候變軟,早上沒有晨勃,精液有異味,尿尿也分叉了。真是:想當年豪情壯,小便頂風尿三丈,現如今中了邪,順風使勁尿濕鞋。

6 大夏天的早上起來竟然留白色的鼻涕。原來還以為得了鼻炎,現在才知道是手淫帶來 的惡果。

7 手腳冰涼,怕冷,抵抗力嚴重下降,特別容易感冒。

8 一點力氣都沒有,都說手無縛雞之力,真的是這樣,一個礦泉水的瓶子有時候竟然寧不開,情何以堪 !

9 浪費錢,手淫之後就亂花錢,買了東西又不用,每次想花錢吃點好的把身體補回來,可惜手淫不戒,根本白補。

10.面色難看,手淫後身體在也沒發育其他手淫的朋友有說掉頭髮的 ,我倒是沒這個現像

五. 事事都不順 在大學裡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很善良,向上,成績也非常好,她對我也有好感, 然而我確由於手淫不敢和她太接近,因為手淫經使我的陰莖變的很小,勃起也很軟,特別勃起的時候龜頭變得也軟軟的,沒有一點血色,我由於這方面很自卑,感覺不能給他一個男人應該給的幸福,我很痛苦,很猶豫,也想戒掉,然而每次都破戒,這樣她後來成了另一個男孩的女朋友。我的心好苦,猶如萬箭穿心。手淫讓我失去了一個好女孩,也讓我失去了愛情, 由於手淫帶來的變化,我不敢談戀愛。手淫也讓我的身體遭受了巨大的痛苦,由於長期手淫,我的骨頭變的特別脆弱,一次打籃球,不經意的一次摔到,確使自己手臂的骨頭骨折了,還按上了鋼板,做手術鑽骨的痛苦, 還有手術後傷口的疼痛簡直讓我刻骨銘心。手淫也使自己運氣不好,脾氣暴躁,經常遇到倒霉的事情,為了得到手淫後的那種短暫的刺激,有時候去網吧隱蔽的角落看黃片,在網吧裡睡覺被小偷用割開褲兜逃走錢包,還有 去賓館開房偷聽隔壁人做愛,去找那種刺激,被人發現後大罵。我覺得我就是一個行屍走肉的怪物,道德,教養完全喪失,從裡到外我那裡還有半點人樣,沒有了。

我變的非常自卑, 從來做事都拖拖拉拉,不敢與人接觸。 光陰似箭,轉眼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真的是我沒有上大學,是大學給我上了,還把我蹂躪的慘不忍睹,當然這個罪魁禍首就是我自己。大學裡沒做過一件讓自己驕傲的事情,沒有一件好事情能讓父母高興的。由於自己的荒淫生活,學業荒廢了。不能按時畢業,只能留級。想想高中時候那個陽光,樂觀充滿理想的我不見了,只有無限悔恨的淚,對不起自己辛苦的父母,對不起對自己抱著期望的親人。手淫給我害慘了我真的是連死的心都有了。好想自殺。天啊!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孽,今生要遭如此的報應啊!整整四年了四年來我從沒有過個一天像人的日子,像人,非人;像鬼, 非鬼。我正在自己殺自己,是我的手淫啊。惡夢般的經歷啊。大學生活沒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只留下了無盡的痛苦啊! 我真實的痛苦不及我所言的萬分之一,區區數語又豈能表達我內心的無盡痛楚。

這都是真實的經歷,希望能給一些朋友點啟發,以我為鑒,遠離邪淫,遠離苦海。過正常人的生活, 不要為片刻的刺激,毀掉光明的前途。 身為孩子父母的,或者要當父母的,請看好您的孩子,不要讓他們走向歧途,“少年,血氣未定,戒之在色”,一點沒錯,正是長身體的好時間,不管男孩女孩如果惹上了手淫的壞毛病,身體變虛了,腦力變差了,那簡直是全家的噩夢,一輩子就毀掉了 也許有人抱著懷疑的態度,不相信,但是這是我真實的經歷,我之所以辛辛苦苦的寫出 來就是想給還在手淫的青少年們一個提醒,如果 100 個人看了有十個人信了並且改掉了這個惡習,有三個人開始宣傳手淫的危害,那麼一傳十,十傳百那我的功夫就沒白費。我也希望 有同感的朋友們能夠幫助更多沉溺在手淫中的青少年,讓他們重新開始新的人生,不然一輩子就這麼毀掉了。

我打個比喻可能更形像一點,也是我自己深刻體會的,手淫就像借高利貸一樣,身體就是您的債主,借高利貸的錢數不一樣,就好比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程度不同一樣,有的手淫一 年身體就垮了,有的要 3 到 5 年,長期手淫就好比你借高利貸肆意購物,沒有達到還錢日期, 債主不會找你麻煩,花錢消費爽啊,想買什麼買什麼,可是等有一天債主要帳上門的時候, 有的人就傻眼了,利滾利,要加倍償還。還不起的就被債主追殺,砍手砍腿,甚至要你命。 這就好比人,當你透支了身體承受限度,那麼你就要付出代價,你可能就會掛掉,身體先天素質好點的或者經濟好的可以治療,但是還是要付出代價,這就是透支生命,古代皇帝長壽 的少,當然他們不需要手淫,但是他們很大程度就是性生活頻繁,導致折壽,有的還亡國。所 以風流債一定不要借。

叫囂手淫無害的所謂的磚家我大致分以下幾種,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1.無良的醫生,叫囂手淫無害,誤導大家得病,然後他們獲得利益

2 報復心理的,自己變成廢人了,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跟自己一樣,這樣他心理才平衡

3.成人用品銷售的,也包括黃色網站獲益者

4 外國特務,有人說日本美國等國家用好的美女拍片然後通過網上傳播,讓我們國家自制力還不強的青少年染上惡習,直接垮掉,用心險惡。 適度手淫,怎麼才適度,青少年有多大的自制力,手淫就好比吸毒,一旦開始就能上癮的, 就像喝鹽水,越喝越渴,難以自拔。

三害,黃賭毒,第一個就是黃,一旦染上很難抵住誘惑! 手淫的危害,是真實確鑿的。我也是手淫多年,把身體弄垮了才明白的。我希望更多的人, 不要步我的後塵。其實我發了這個帖子,發完就忘了,因為我不知道有幾個人能關注這個問 題。今天偶然上來一看,居然有不少人回復。我想既然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多多宣傳手淫的危害。

上面有人說,手淫的危害沒有這麼嚴重,只是心理作用。我只能說,可能您本身身體底子好啊,祖上積德福報大,頻率也比較低,開始的年齡也晚,可能一時出不了問題。但長久下去,您就知道了。我自己就是真實的例子啊,手淫很多年,不照樣是 211 大學研究生畢業嗎?你當初的高考分數不一定比我高啊。但正因如此,我才真正的痛悔,本來我能有一個很好的前程的,可是現在的我,幾乎是我同學裡混的差的,而且上班的感覺就是累,累的受不了。我父母說,你才 20 多歲,怎麼這麼累,我當初又上班又帶孩子,也沒有這樣啊,還勸我多運動,說我缺少運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手淫傷了腎精,我是自己毀了自己啊。 我的本科、研究生念的怎麼樣,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真是勉勉強強糊糊弄弄的念出來 的。只能說是我父母給我的底子好啊。我從小就很聰明,小時候背課文從學校走到汽車站就 背完了,體育也很好,運動會獎品抱回來一堆。可是現在呢,我只是糊弄了一個畢業證回來。 我的身體已經不行了,精神也不能集中,一用腦就感覺腎區難受,好像拼命往上抽調能量的 感覺,如果硬用腦,就是敲骨吸髓的感覺,真是太痛苦了。我自己感覺,我父母給了我一個好腦子,我可以思維清晰深入超過常人,就是說我的腦子是一個精良的機器。可是現在,這個機器缺乏能量,不能用了,硬要用,就要敲骨吸髓過分抽取身體能量。都說精液就是腎精就是腦髓,是身體的根基、精華,此言不差啊!!

我再講一個真實的事情。 我有一位朋友,在山東某 211 大學,具體我就不說了。他寢室裡有八位同學,也是常看黃片。其中有一位,在此稱他為Z,特別痴迷於此。 他家在南方,家境不富裕,妹妹在廣州打工。出來他一個大學生,上了 211 的大學,實 在是不容易。 說實話,在當今大學宿舍,看黃片,手淫,實在是太常見不過,誰都不當回事。他們宿舍,也常聚在一起看黃片,還把覺得好看的黃片換個更刺激的名字發回網上,都覺得好玩。 但大家好歹還有些限制,畢竟還有上課考試,還有打游戲。Z 為痴迷於此,常常半夜手淫弄出動靜來,白天不上課在宿舍看片手淫,有一次看片流了鼻血,到現在還是大家的笑柄。 這個 Z 本身其貌不揚,個子不高,家裡又窮,難免有些自卑。但是,這些都是暫時的。 畢竟是 211 大學,大家智商都高,學校又好,找工作不是很難的。等將來有了較好的工作, 自然會慢慢好起來。但 Z 掉進了淫窩,掉的深,摔的慘。畢業那年,有人找工作,有人考研。Z 很聰明啊,考上了研究生。可是上學之後,對學校生活很不滿意,退學了。然後到處打工,後回了老家,要考什麼證,轉行。他的同學,當初有不少找不到工作的,但 3 年過去了,都穩當下來了,有的在大城市,有的在老家,有的讀到博士了,有的公務員、事 業單位、國企、私企等等,總之都穩當了的。說不上多好吧,但至少個人能保證個人的生活了。獨獨 Z,碩士上了一半退學了,四處打工不成,回家要考證,轉行。

你可能說,這是暫時的,說不定人家在追求夢想,過兩年就厲害了。但問題在於,Z 手淫多年,身體越來越差,性格越來越偏激,看什麼都不順眼,和誰都不來往,越來越孤僻, 上課都不願去,走路低著頭,除了吃飯不出宿舍,尤其和女生連話都不敢說。你說一個人, 身體也不好,性格也不好,他怎麼混。 而且,他之所以不停的換專業,只是因為心不定,不是追求夢想。他看什麼都不順眼, 以至於退學,是因為性格陰沉偏激。我以前拿著追求夢想說事,也是干什麼煩什麼。一個真正追求夢想的人,心裡是安定清晰的,不是整天孤僻煩躁的。 說實話,Z 本身是很聰明的,而且,人也挺好,不是那種使心弄機的討厭鬼,大家對他都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正因如此,我才為他感到痛心。

手淫,傷身敗德。傷身,會毀了你的身體。敗德,會毀了你的運氣。這些活生生的例子, 難道只是巧合嗎? 回想起我們上小學的時候(80 年代),整個社會風氣比較保守,男女之間授受不親,在學校裡誰要是和女同學多說一句話,立刻被同學們嘲笑,所以我們成長過程是比較單純的,污染比較少。上了中學之後,學校和家長的要求比較嚴格,所以精力基本放在學習上,那時候也 沒有電腦、網絡、游戲……,電視台的數目也比較少,所以一般來講,腦子裡面的污染比較 少。 我們現在走在馬路上,打開電腦,連上網絡,打開電視…… 隨處可見好多“很黃很暴力”的圖片和視頻,真個一代人浸泡在這種社會大環境裡面, 再加上西洋垃圾食品 的入侵,養雞場、養豬場的飼料裡面拌上激素,把整個一代 90 後迅速催熟,身心發育加快,初中生懷孕生小孩,十七歲的高中生得前列腺炎,大學生就更不必說 了………… 現今的誘惑充斥於電視、網絡、游戲、手機、書刊雜志、平面廣告的色情信息比比皆是。 走在馬路上,放眼望去書報亭的雜志封面,半成以上都是勾引人的欲望的畫面。走進網吧冷眼旁觀,沉迷其中的青少年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在聊天、打游戲、瀏覽黃色網站,除此以外查閱資料、發郵件等干正事的不到百分之五。游戲、網絡所充斥的越來越多的是暴力和色情, 看看電腦游戲的封面,女主角的身材和打扮越來越露骨。而這些卻吸引大量的年輕人,可想而知,這批沉迷於其中的孩子,身心受到多麼嚴重的污染? 年輕人正當生命力旺盛的時候,在目前社會媒體、網絡、書刊雜志的誘惑下,很難把持心性,非常容易手淫甚至過早發生性行為,而導致元氣衰敗喪失,精神頹廢猥瑣,生命精華 過早喪失,不但身體衰敗,智力也受到嚴重的損傷,很難想像,這些孩子長大後怎能挑起振 興中華的重任?! 我國糖尿病、中風、癌症這些疾病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向,二十多歲得糖尿病,三十多歲得中風,十幾歲就得前列腺炎……類似病例在醫院裡面已經不是新鮮事了。這些疾病的低齡化,都與精華泄漏——“傷精”有著極為密切而直接的聯系。走在大街上,看看路上的青年 人,他們的氣色已經很難與面色紅潤、意氣風發、行動矯健、聲音朗朗、元氣充足……掛鉤了,取而代之的是蒼白萎黃的面容、頹廢的神態、污濁的眼睛、枯萎的頭髮、沙啞的聲音、 低俗的談吐、自私的行為、衰敗的體力和智力…… 現代的中學生、大學生傷精的比比皆是,再不拯救就完蛋了!!!

我近遇到一個 11 歲就射精,一天射精 4 次的小伙子,十八歲了還像小學生一樣,個 子矮小,骨骼細弱疼痛,面色黑,醜陋、駝背,記憶力極端差,學習能力嚴重不足,也無法 工作,18 歲呆在家裡無所事事…… 他自己說:“口裡有尿味,骨頭很痛,特別是大腦像喝醉酒一樣迷糊,記憶力特別差!!!! 轉瞬即忘學啥忘啥,我只能待在家,過度的手淫已經將我大腦的精華拋盡了。。。” 這個孩子很痛苦,家庭父母不和,經常虐待他,讓人看了很可憐 我鼓勵他說:有信心,不要放棄,我一定盡全力幫助你!!! 

醫生提醒說,中學生要多了解“黃魔”的危害,克制自己盡量不要上黃色網站。 上網時間長了,每隔一個小時左右至少要起身活動一下,一旦發生病情,不要諱疾忌醫。

我親身經歷手淫、自慰所帶來的 12 大報應和危害(痛苦萬分):

一、導致體力衰弱、身體疲倦,造成工作、學習沒有精神,對生活的態度也變的黯淡無光!

二、導致身體抵抗力差,免疫能力下降,身體易冒虛汗(晚上也如是)!

三、導致記憶力減退、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注意力分散、理解力下降、頭腦昏迷!

四、導致陰囊嚴重潮濕(前列腺炎)、小便色黃!

五、導致陽痿早泄、腰酸背疼(腎虛)、夜夢遺精、滑精!

六、導致眼神疲乏無光,眼屎增多,渾濁不清!

七、導致舌後粘黃堆積,口臭難聞!同時也會導致腳氣、即使日日洗腳同樣穢氣難聞!

八、導致平日說話聲音嘶啞、有氣無力!

九、導致頭髮脫落、臉部變成油型(頭髮如是)!

十、導致平日心亂如麻、妄想紛飛、喪失了生活的鬥志!

十一、導致人心產生罪惡感、恐慌不安、運氣衰弱、損人福德、損人陰德!

十二、手淫、自慰嚴重的吸走了我的精神、喪失鬥志,毀譽了男人的尊嚴!

朋友們:今年我 25 歲,這是我手淫、自慰十年來所受的報應!我正在全力的拯救我自己、找 回我自己,自古以來邪淫與腐敗相伴相生,萬惡淫為首、死路不可走!同時也願仍然處在手 淫自慰中的您開始醒悟吧!我們一起努力!

 

8.

本人 30 手淫 20 年,因為手淫從一個體育健將變成了東亞病夫。 

上天給了我一副好身體,可是又和我開了個大大的玩笑!我從小就是體育健將,小學時是是 校籃球隊員和田徑隊員,小學的體質很不錯的!可是我的噩夢就是從小學開始,記得第一次 手淫是在小學四年紀 11 歲左右,當時小弟弟處於翻皮階段,我居然覺得龜頭很難看,於是就用力拉包皮,把龜頭包住,就在一次無意間,突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出現了,當時並 不知道是射精,只是覺得很舒服,而且認為射出來的是尿,於是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在尋 找那種快感! 

因為我底子好,又愛運動,所以我身高迅速長高,到了初中,手淫開始頻繁,此時果報 來了,視力開始大幅度下降,一年近視 100 度,此時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開始看三級片了, 手淫更加瘋狂,經常手淫到半夜,學習成績也從前 10 名下降到 30 幾名,但是那時還是校籃 球隊的,可能是經常運動,當時還會抓到藍筐,比賽還是經常打,體力還算過的去!
但了高中,手淫也越來越嚴重,臉皮厚了已經開始租色情光碟,視力達到深度近視,學 習下降到 40 多名,體力大幅度下降,但還在打球,有次打球時居然跳起強球落地後,膝蓋 受傷了,走路都會聽到骨頭磨嚓的響聲,去醫院檢查說是軟骨受傷,以後不能再跳了,現在 想起來,應該是手淫過度,導致骨質疏松,由於沒了運動,加上手淫,體質變差了。高考時 落榜了,於是復讀了一年,勉強考了個普通的二本!當時還是很懵懂,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手 淫害的
上大學時,由於整個環境都是那麼墮落,宿舍裡也經常有人看黃片,於是我更加墮落了, 已經開始陽痿早泄了,我居然不知死活,不僅看黃片,還玩黃色游戲,明顯不行了,還會吃 人參增加性欲,體力近一步下降,雖然偶爾打打比賽,但是經常打瞌睡,走在路上哈欠不斷! 有時想戒,但是欲望一來,看到無害論,又開始自欺欺人,墮落!!

真正的果報,是到大學畢業後,當時還是天天手淫,自己也越來越變態,看的島國電影 也越來越重口味,為了補腎,自己把六味地黃丸當飯吃,越吃性欲越強,加上工作經常 2 點睡覺,終於有一個冬天的夜裡,我手淫通宵,全身冰冷的手淫完,上床睡覺,誰知道,第 二天就發燒,從此我一病不起了,也就是從 2009 年起,滑精,感冒,神經衰弱失眠,胃腸 炎,拉肚子,拉血,幾乎天天折磨著我,到此時戒了無數次都戒不了,對自己內心很是打擊, 甚至不敢面對自己,但是我還是堅持學習公務員考試,就在此時我居然考上了公務員,但身 體非常差,只可以吃稀飯,吃些肉就啦肚子,平均每個星期都要去醫院掛瓶三次,來治療身 體內的炎症,體重從 80 公斤,下降到 63 公斤,可說是骨瘦如柴,本人身高 180.!直到今 年還住院了兩次!

這三年時間裡,我生不如死,每天都在發燒拉肚子中度過,平時就喝點稀飯,曾經有想 過自殺,這樣更本沒生活質量,但是看到父母發白的頭髮,為我擔心,我不能這麼做,這三年父母老了很多,我經常半夜醒來,看到父母在那裡流淚,我心裡在滴血,直到今天,我還 靠著輸液來維持生命,每當我走到藍筐下,想起當年抓框的場景,打球時的意氣風發,看看 現在的自己,我再也跳不起來了,連走路都困難,淚水都忍不住的流出,直到近學習很多 文章才知道,原來我一切都是手淫害的果,手淫真是害人害自己,害了自己不說,還害了家 人,本來一家好好的日子,就被我廢了,全家人沒一天開心過,我真是很後悔,很無知,恨 自己毅力薄弱,恨自己聽信什麼手淫無害。

 

9.

談談我悲慘的邪淫史。 

初二的時候經常聽同學說哪裡哪裡有‘雞窩’,好奇心驅使著我來到那個地方,我當時也知道是那種地方,可是我那時什麼都不懂,對那方面也很好奇,於是鬼使神差的去了那裡。在那個地方我丟掉了第一次。我不知道的是我的悲慘命運才正式開始,後來一段時間裡因為害怕所以什麼也沒發生,直到有一天我又聽同學說起那個惡毒的地方,我突然懷念起那種感覺,於是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我就想自己用手試試,一陣虛無的快感襲來,我看著乳白色的精液不知如何是好.....後來一有時間就偷偷跑去學校廁所手淫,想像著一些肮髒的畫面,我在裡面迷失了自己,

後來慢慢的我記憶力衰退了,那時喜歡看一些小說,(事實證明小說對人影響 很大)裡面也經常有一些黃色畫面,於是有時候就想像著自己是那主人公手淫,甚至有時候幾次,多的是在家那次一天手淫了八九次,現在想想真是後怕啊!當初差點死掉了!慢慢的我變得聽不進去課,變得厭學,甚至偷拿家裡的錢跑出去想離家出走 ,後來因為外面太孤獨太害怕第二天就回來了,父母說了一頓後我又上學去了。由於經常看那種虛榮的意淫小 說,我總幻想著自己有天能成為小說裡的主人公,在這樣極度虛榮的膨脹心下,我一面不想 上學,一面幻想著小說裡瀟灑的主人公,一面不停得手淫, 就這樣過了一年。

後來開學我死活不去學校,爸媽就讓我去廣東的大姨家那裡打工,我去了受不了廠裡的那種苦,於是不去上班了,整天窩在大姨家玩游戲,那段時間吃飯都在電腦跟前,身體後來虛的不得了,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感覺沒臉見人了,於是便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我要上學,久說之下爸媽把我安排在一所初中借讀,看表現後再回本校,可我還是沒把握住機會,還是不懂手淫得危害,一直在繼續手淫,於是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我本來長得還不錯,還有女同學寫情書給我,我因為長了痘痘害怕見人便用媽媽的粉底塗點在臉上掩蓋,沒想到第二天臉上瘋長,那天正是期末考試我沒考完就偷偷跑回家了 ,因為我的虛榮,我不敢讓同學見到那麼醜的我,我便不去學校了,期間和父母吵了很多架,總是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父母也不孝順,我對我母親我都可以下手打,自己姐姐我都可以拳打腳踢,父親我都可以拿相威脅,也沒多少朋 友,老師也對我討厭到極點,認為我是班上的禍根,你說說我這樣個人有什麼資格活在世界上!後來老師把我學籍下了,我不能上學就一天呆在家裡,期間還在手淫,後來我總是很惶 恐不安,總是擔心些事情,上網查發現得了焦慮症,強迫性焦慮症,這個病好幾次讓我想自 殺,這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精神折磨,我還得了社交恐懼症,還有一些說不上來的症狀,視力 也變差太多了,身高也沒長高了,不知還會不會長。

我幾次照鏡子,都覺得我怎麼這麼醜了, 我就認為我臉上長痘痘一定要治,否則會留痘印的 ,就一直擔心以後消不掉怎麼辦,(當時不知道是腎虛的原因)就求爸媽帶我去大城市治療,後來花了很多錢還是沒治好,我便不治 了,這段時間上學,休學,在家和爸爸吵架,已經讓爸爸費勁了心機,他也蒼白了太多,母 親也是,因為我手淫後脾氣變得極為暴躁,一點不好就大發脾氣,媽媽也不惹我,因為我已 經讓她傷夠了心,她已經對我失望了,對我失去期望了!還有太多的不堪的事,我都無法說出口!就在今年一月份有幸讓我接觸到了戒色吧,我看後恍然大悟,這一切都是手淫,萬惡的邪淫造成的! 

 

10.

二十年的手淫,換來今日的不育症!罪業深重! 

二十年前的我,還是個無邪的初中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種下了我的罪業了!慘啊!我的手淫史就是從那時開始的,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滿腦子都是邪淫的東西,開始無心向學!真是慘啊!雖然每次完了之後都會有後悔的感受,但是過後邪念又繼續又戰勝了我的意志,後來慢慢長大,相對的不良行為開始少一點,但手淫還是有繼續,以至於我的身體就節節敗退!之後買了電腦,又用電腦上黃色網站,下載黃色電影觀看!這樣更慘了我的身體了!每年的冬天 都是手腳冰冷,曖和不了!現在結了婚了,還是背著老婆上黃色網站,看黃色電影手淫!結婚兩年了,還沒有懷上小孩,開始的時侯有做避孕措施,後來想生了,還是沒有懷上,又持續了半年, 還是沒懷上,於是覺得不對勁了,就去醫院裡檢查精液,一查看了報告以後,我的精液活力低 下,是弱精子症,還有就是前腺炎和睪丸有鈣化的斑點,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不過不敢跟老婆說實話啊!這種事又不能告訴別人,一個人蒙在心裡特難受!到這時才知道自已的作孽太 深了!罪過!罪過啊!我現在已經醒覺了,真心誠意的下決心要誡除邪淫!我現在每天都上戒邪 淫網學習,祈求佛菩薩保佑我能盡快懷上小孩吧!我現在真的很後悔以前的所作所為,但是我 知道為時已經晚了!從今年的二月份到現在,我都一直在看醫生,一直都在吃藥,至今我的病 還是沒有看好,我現在每天遇到有時間和機會我都會做盡力做點好事,那怕是很小的事我都 會做,不知道這樣對我懷上小孩是否有幫助呢?佛菩薩救救我吧!我希望其他的網友看完這篇文章以後,要引以為戒,以我做反面的教材,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到你後悔的時侯就已經晚了, 惡因種下了,肯定要現惡報的!一定要戒除邪淫。 

 

11.

因淫邪而引發中度抑郁的我,將何去何從?慘痛的教訓,不堪的身心,引以為戒,引以 為戒啊。3 月 7 號,我去了從前做夢也不會夢到的地方,我,竟然會落寞的去精神病醫院, 結果是意料之中的,抑郁症,社交恐懼症,焦慮症,呵,這三個指標是對淫邪的自己好的 概括,這竟然就是 18 歲的自己給 18 年的人生交的答卷,可笑又可恨。淫邪帶走了精氣神, 又將人狠狠摔進萬丈深淵,毫不留情。一言難盡。抑郁是壓抑不堪的,捉摸不透,反復無常, 麻木瘋狂的。7 年前那個無師自通的夜晚,如獲至寶。接下來的時間,摧殘,反復,7 年後 的今朝,只剩下心灰意冷,卑微猥瑣,一副沒有了靈魂的軀殼,一具千瘡百孔的軀體。卑微 的活著,脆弱而敏感。麻木的苟且,混亂而迷茫。行屍走肉,醉生夢死。一邊的正人君子, 另一面的反復破戒,懦弱的自己,恨意不可斷絕。去年高考失利的那個暑假,仍然不知死活, 愚昧無知,沒有好好總結自己,反而變本加厲。欲望是可怕的,抽人骨髓,磨滅志氣,一無 所有。直到結識戒色吧,躊躇滿志,滿懷希望,開始漫漫戒色路。失敗過無數次,也有過小 小成就。習慣是強大的,強大到可以讓人將喪志和愚昧看做平常。破戒後的自嘲,失落,罪惡,抑郁的自卑,焦慮,壓抑,古怪,身體的弱不禁風,小小年紀早泄,陰莖短小,駝背, 腎虛,前列腺炎,學習上一落千丈,曾經高二時期的名列前茅,高三的中等,直到現在的差 等生,人際的失敗,社交恐懼症纏身,沒有一個朋友,逃避所有人,無法面對,精神的低落, 良知的譴責,家裡獨生子身負期望,卻如此狼狽不堪,喪志淪落!淫邪的果報來得如此強烈 震撼,優秀陽光的我不見了,陰暗痛苦充斥著生活。不甘吶,不甘,怎奈不爭氣的自己,落 得如此田地,高四,這可是你的高四!難道也要注定成為高三悲劇的重演嗎?一次又一次的 嘗試,抗爭,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失望。不再敢輕言改變。

 

12.

邪淫十多年,現在得了關節炎,靜脈曲張,前列腺炎,還有多個內髒虛弱,包括脾虛腎虛肝虛心虛,還有心理問題,神經衰弱等等,總之該有的都幾乎有了。這真是因果有報,報應不爽啊!!!希望看到的能引以為戒!!!

我其實是農村的,家裡本身就窮,不過我小時候聰明,也算是被看作有前途的。自從我 12 歲奶奶病了後,我沒有好好照顧她,有次她求我端碗水給她,我都沒有去做,這件事一直使我十分愧疚,一直到永遠。。。。。。奶奶去世後,我就會手淫了,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是手淫, 只是覺得刺激,好像一天有幾次的樣子。自那以後,我的成績與命途一落千丈,從好的變成中下等。。。。。。還要被老師看不起,同學看不起,後心理問題就出來了。

其實當時我也覺得身體不妥,但是沒聯系上手淫。 這樣,本來被報以考上重點中學的我後只能去普通中學,不過還是邪淫,有時經常在上課弄(慚愧)。後來,14歲的我出了身體問題,前列腺痛。當時猜到是邪淫的結果了,就收斂了,不過沒有去理這痛,因為家裡沒錢,又不敢說(報應)。後來暗戀女生,發誓不手淫, 不知道當時候是怎麼樣的,還真做到了。 初三要考高中所以基本沒有手淫,前列腺疼痛只是偶爾發作,不過不經意間發現了一些靜脈曲張,由於只有一點兒,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也沒有不舒服,所以就沒有理會。 初三畢業後,由於單戀失敗,痛苦不堪(始終覺得是心理問題),也沒有手淫,不過也是每 天行屍走肉,嚴重傷害自己的身體,,甚至有些自殘。 自從小學手淫後,我每天都很抑郁,我一直以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現在想想真是錯大 了。。。。。 高中在學校寄宿因為心理問題和同學合不來,還經常悲觀流淚,我以為我就是這樣的。。。。。。 那段時間在學校沒有手淫行為,可惜在家的時候偶爾有,但心理和身體都很差勁,想必這也 嚴重影響我的健康。不過那段時間還是多數有精力,只不過很多事情力不從心,前列腺也比 較少發作,基本沒問題出現。 高考的時候,由於不負重壓所以病了(很奇怪的頭暈,胸悶,想吐,多痤瘡,都是擼後出現的),考不上理想大學。加上又是單戀女生,失戀後又自我放棄,茶飯不思,經常悲傷,還不知道這是嚴重傷害身體。

到了大學,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帶著心理問題的我,不懂的如何和人交往,整天自閉,傷心, 流淚,晚睡,熬夜,吃重口味,形行猥瑣,所以沒有一個朋友。這樣問題就大了,我又墜入 手淫的困境,拿著手機擼,一天幾次,又很少出宿舍。買了電腦後,還看 a 片,接著上癮了, 一天到晚想著擼,刺激,好像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東西能令我興奮了。頹廢了幾年,大問題終於來了,我出現了浮腫,胖了幾十斤。接著前列腺痛,睪丸痛,靜脈青筋暴露,手腳怕冷麻 痹,樣子更是又黑又肥又猥瑣。這樣忍受了一段時間,還不知死,可能知道但已經控制不 住,但還是到專科醫院去看病了。那段時間還真是坑,什麼檢查直腸灌藥的一次要一千多, 那時候醫生說做幾次就會好,於是我咬咬牙關問家人拿了很多錢去治療,做到第三次還是第四次的時候我堅持不了了,就不去了,但前列腺問題依然存在,我就知道我被騙了。接著還是那種地獄日子,行屍走肉,沒有朋友,抑郁,猥瑣,病態。。。。。。。好像只有擼才能給我一點安慰,所以。。。。。。

報應又來了,我關節炎爆發了,痛得死去活來。為求保命,四處求藥,學習都不顧了。只可惜關節炎是不死的癌症,正是這種病令我才財全空。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覺得病要一個一個治,就又去男科醫院治療,這次我也是借錢的,一共做了幾次,就要六七千。當我和醫生說 沒錢的時候,他就叫我要和家人溝通,借也要先治好。後來我感覺無能為力,就不去了,但病還是那個鳥樣,於是我就對那些剝削人民血汗的醫療機構恨之入骨! 關節炎的發作令我為痛苦,考研究生沒有了,只是在畢業後找到一份不那麼好的工作。

工作期間,我半個月發一次病,病一次要請幾天假,就這樣,試用期沒滿那邊就把我辭了。那 樣也好,我回農村老家休養了,但還是痛,於是媽媽四處求人尋訪名醫,錢花了很多很 多。。。。。。太多太多。。。。。。。。 這時候我已經體會到邪淫毀一生,還連累家人,於是當著祖宗的神台發誓戒了。後來進了戒色吧,知道意淫也是罪過,於是又發誓戒意淫。 不過呢,現在你叫我擼也擼不起來,睪丸有點痛。經過這麼久的休養,我的關節炎沒有發作 了,精神也好了很多。這時候才覺得健康無價,這段時間令我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貪嗔痴, 實在罪過。如今來這裡懺悔,並把自己的罪行寫出來,希望幫到有緣人引以為戒,也希望上天能原諒我,保佑我。願天下無色,人人健康! 

 

13.

鑒於從來沒有在本吧訴過苦,我這次就補上! 其實 8 樓那個例子就是我,已經被飛翔老師當成了典型,我發那個帖子應該是 2010 年的時候,那時候我認識到了危害,可是無情的淫魔繼續摧殘著我,讓我本來就虛弱不堪的身體, 更加瀕臨死亡!!高中時候,尿頻更加明顯,出現了腹瀉的症狀,身體已經虛弱不堪!16歲 時,發生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重大改變。得了抑郁症,焦慮症,社交恐怖症!!!從 16 歲到現 在 21 歲,我沒有一天真正開心過。活在無邊的痛苦裡,人間地獄,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生不如死!!!那時的我,不想跟任何人接觸,不想說一個字,見到同學就躲,就像一個偷人 的小偷。因為我和別人在一起,我不說話,別人就會說我“你怎麼屁都不放”,我很受打擊, 所以不想再和別人接觸,而且自己也沒精神。目光呆滯,瘦弱不堪,110 斤,形同骷髏,萎 靡不振,猥瑣下流! 渾身的病,每天要拉兩次肚子,去醫院醫生說營養不良,上個樓都會眼前一片黑!根本不敢 蹲下來,蹲一會兒起來就要昏倒!渾身的病,沒有一處好的。每天就像活在地獄裡,要生不 能,要死不得!!!高中三年被同學排擠,孤立,看不起,在寢室刷個牙都被別人擠到一邊, 而我根本無力反抗,全班人都跟我對著干,我真的上不下去學了,上課根本不能集中精力, 腦力太差,根本思考不了問題,像畜生一樣活著,每天迎合別人,為了讓別人給我個好臉!! 後,我只考上了一個爛大專,這是可想而知的。大一時候,因為上課時間少,在寢室不得 不與人接觸,而我根本不想說話,同學集體看不起我,白我,我知道這樣做不對,就是沒精 力說話,抑郁。這些感受我真的沒法形容,沒體驗過真的不知道,我形容不來!!!大一上了 一半,我休學了,住進了精神病院,和瘋子傻子在一起!2 個月花了 1 萬多,沒有效果。吃 了一年半的藥,每個月藥錢 700,一般家庭根本承擔不起這個數目!父親一夜之間蒼老了, 白發多了一半!母親得了失眠,整夜不能入睡,家庭逐漸走入破裂的邊緣。而我,還在手淫, 我真的搞不懂,我怎麼那麼想手淫!那時我已經認識到了危害,可已經被吸精鬼盯上,戒都 戒不掉,這東西跟吸毒一模一樣,沒有二樣!後來大二我忍著痛苦,再次踏入學校的大門。 走到寢室門口,我哭了,抱著頭邊哭邊往外跑,因為我這樣根本不能融入集體,根本不能立 足,因為我一句話都不想說,渾身的病,走路都沒勁,上課更聽不懂,上一節課就像打了一 場仗,累得我能睡 1 天都醒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淫 打手槍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