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手淫,淫心非常重!從中專開始就染上看黃色電影黃色圖片的惡習,經常公開看,見有人圍觀不但沒覺得不好意思,反而把黃色圖片黃色電影放大,還和別人說很下流無恥的話或者黃色笑話,認為這是幽默!我經常還偷窺女人走光。我從小就殺生,殺過許多螞蟻、蚱蜢,小昆蟲等,殺生數量難以計數,手段很殘忍,殺它們就是為了取樂。

 

在2008年有個女人約我搞一夜情,我便去了,去了又怕她有什麼病,就沒有性交,但做了很多下流無恥的行為,至今回想起來都難以啟齒。在醫院就醫時,有個女護士做尿檢,我一點也不臉紅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褲子脫光,真是無恥到極點,心理變態!我在讀中專時,經常為一些小事毆打同學,勒索錢財,拉幫結派,打架鬥毆,一沒有錢花就偷別班同學的書賣,還和別人一起偷東西。我思想齷齪肮髒,語言下流無恥,粗言爛語經常辱罵別人。

我今世已經罪惡深重,罪惡滔天!累生累劫又造下許多罪業,我在此真心向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求懺悔!求求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原諒弟子的無恥和所做的惡!

現在我得了腎衰竭、尿毒症期,靠一周三次透析來維持生命,非常的痛苦,父親已年近六旬還要賺錢養我治我的病,還要照顧我!我知道這也是我應得的報應!手淫很傷身,手淫導致我骨骼細小,27歲我就性功能變弱了。每天念不夠兩部地藏菩薩本願經還經常會遺精,精虧腎就更虛。我開車外出吹吹風,大熱天毛孔也會豎起來。

我時常自言自語,自說自笑,我知道這都是我的報應,報應來的時候好多噩夢,還會控制不住地語無論次。現在我的注意力難以集中,外出回家都是累得要死,體力非常的差,尿毒症使我抵抗力下降我很容易感冒,病了吃藥也非常的難好!業重的人找好對像也難成,因為造邪淫業太重的人福報被剝奪了,已經沒有資格要這麼好的對象了!工作也是不順利,工作累工資低。

我得病在醫院看到了病人臨死前的痛苦掙扎、呻吟,看見親人之間生離死別的場面,看見那些通過瓶瓶管管流出的自己身體的血,你們可知道那是多麼可怕和傷感?各位別放縱,莫等惡報臨頭,空悲嘆,往事可回首,人生何曾回過頭?望各位要引我為監,切莫重蹈我的覆轍!

 

戒淫的方法末學也略有心得,淫欲一起,想手淫就一心念“南無觀世菩薩”聖號或者“南無阿彌陀佛”聖號便可離欲,想戒手淫的師兄可以堅持每天持頌《楞嚴咒》,堅持下去時間久了必有效果!看見女人就想想她們身體裡都有什麼?都內臟、血液、大便、還有口臭、狐臭……淫欲一起就扇自己的臉,讓自己痛到不敢色,讓自己清醒!要放生!末學覺得放生是積累福報,消除業障極佳又快速的方法,經濟條件好的可以連續大放生,囊中羞澀時也要量力而行,只要發出真誠愛護動物生命的慈悲心,回向夠大,功德也很大!放生要吃素,放生不吃素,吃肉又把放生的功德折損回去,效果就沒這麼明顯,吃素是對動物的慈悲,也是護生。

要念地藏經消業,地藏經消業特別殊勝,可別等惡報現前你才想消除業障。要多勸別說人不要邪淫、不敢邪淫!要勸別人不要邪淫,越多越好!你幫別人消除了邪淫,那你得到的果報也是消除邪淫。助印、流通、宣傳《壽康寶鑒》等勸人不要邪淫的善書,也可以消除自己的邪淫業力。

 

據科學證明人是由大腦裡的腦垂體分泌一種激素才形成欲望,邪淫好色究其根源是我們的思想不干淨、不健康形成的,所以戒色可以看一些倡導高尚的書籍或者做一些有益身心的運動,培養自己高尚情操,做個堂堂正正的人才不會給祖宗抹黑、你的父母子女也會以你為榮,千萬不能看黃色電影、黃色圖片、人體攝影等一切和色情有關的東西,末學發現躺下賴床特別容易想邪淫,想手淫的師兄盡量別賴床,思想不健康身體也不會健康。戒淫的標准末學覺得就是心要清淨、要干淨,見了邪淫有關的畫面內心自然就會排斥,並非強加掩飾。

 d0096b224f4a20a44e069c0395529822730ed0fd  

1507307adab44aedf35a1e20b61c8701a08bfbfa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