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tron-form  

解析:中醫認為,腎主骨生髓,通於腦!手淫傷腎必傷腦力,沉迷手淫導致腦力下降的案例是非常普遍的。


1. 

我有四年手淫史認識到過度手淫的危害後堅持七個月沒有手淫了。但一直有無法控制的頻繁遺精,多則3天一次,少的時候十幾天至二十幾天一次,平均每個月有5次左右。最要命的是遺精後頭暈,記憶力下降,思考困難,嚴重影響了學習。我本來是一個成績不錯的學生,一直在600人的年級中排名40左右,但沾染上手淫後頭腦功能一落千丈,成績跌到了300名.

 

2. 

我青春期時,那時15歲,迷上了手淫,很厲害,有時一天一次,有時一天兩次,這樣持續一年,發現自己腦子不好使了,反應遲鈍,記不住東西。
24畢業後開始去醫院求醫,有的說是腎虛,有的說是抑郁焦慮症,看了兩三年了,還是老樣子,沒有改善。
在此再次向專業人士求知助。
因記憶不好,不能集中精力工作,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


3. 

有五年手淫史,經常感覺打不起精神,昏昏欲睡,記憶力減退,還有就是手腳冰涼,而卻手腳多汗,只要手腳一發熱馬上就出汗。

 

4. 

經常手淫倒班熬夜遺精失眠健忘記憶力減退。 男 26歲 來自黑龍江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手淫倒班熬夜遺精失眠健忘記憶力減退。體內發熱出虛汗怕冷掉頭髮。總累會陰射精疼痛早泄經常有尿感尿貧尿等待

 

5. 

本人因過度手淫導致身體虛弱~神經衰弱~該怎麼解決啊健康問題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我今年20歲..我17歲就開始手淫..直到現在身體越來越虛弱..記憶力很差..還每天做夢..經常胡思亂想...比如今天做的事明天就忘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怕丟人不敢去..今天才知道有個健康網說可以幫我解決疑問..希望得到您的幫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怎麼才能恢復身體和記憶力..不經常做夢啊?該吃一些什麼藥??

 

6.

擼了足足9年 - -,想想都可怕。以前頭髮茂密,現在老掉髮,記憶力差,尿頻。。。。。。。。。。
下決心了,戒擼!!!!!!!!!!!!!!!!!!!!!!!

 

7.

我已經很嚴重了
18歲那年開始手淫,由於我喜歡體育運動,感覺自己體力也好,什麼洗澡,稍微一接觸關於性方面的就能勃起,只要有機會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手淫一下.
兩年下來,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明顯下降,背東西根本就背不熟.現在22了,4年從來就沒遺精過,現在已經達到都沒有晨勃現像,有時大便,都會不自覺地從尿道口流出精液,很粘.
平時再怎麼看黃的東西,都不會自然勃起.
這才意識到後果嚴重,昨天看了這個網站,知道了手淫是極度地一種錯誤.
也就從昨天開始,5月10 號 ,我要開始戒掉手淫,希望一個月下來,會有明顯好轉.
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貼,能夠支持我,有手淫習慣的是一定要改掉.
超後悔 現在本人22 記得兩年前我能夠看到自己的JJ 在10秒鐘內就能夠勃起 現在連手摸了都沒反應
嚴重到女人摸了 有時候還不能有反應 郁悶


8.

人的一生,如白駒過隙、剎那芳華 還記得少年時那強壯的體魄,玩一天都不會累,還記得那麼有規律的生活嗎,早上六點起,晚上八點睡,是那麼的有規律。很少晚上10點才睡覺呢
良好的睡眠保持著良好的體魄 ,晚上經常夢到中級飛翔在天空(這是人的身體旺盛,新陳代謝良好的表現) 現在了苦笑已對 。再沒有了夢中飛翔的的場景了。我記得從小學到初三沒有染上惡習的時候 思維是那麼的敏捷 成績前5 初一就開始入團在我們學校最早一批入團的。我自己知道我的智力一般般,但是記憶力比較好 我記得那時候(做家庭作業 我基本就是畫一道直線,然後檢查作業的問我怎麼畫線,我說 不是的。 是我的字潦草了點 然後從容的背出來,其實當時我也最多看了2片 呵呵. 我以前以前那個技能是一般技能,現在再背起知識來 好費力啊 真的 **真的損傷記憶力。特別是對記憶力 思維發散力 持久於是暖能力 邏輯推理能力 有很大的損傷 舉個例子(以前做那樣的智力測試 思維不打斷的 現在 思維老是中斷 也就是沒有應急能力這個對職場 工作上班很不利的 因為職場需要的就是應急能力。。。。。。
說說 我是怎麼染上的吧 ,小學到初中 沒接觸過計算機 沒有污染源 到了高中不幸學會看色情影片從此自慰道路開始了(也許是命中有此一劫) 總結下邪淫的壞處 1 思維容易打斷 2記憶能力下降 3容貌變差很猥瑣 少了一種氣質 4 氣運變差9這個是真的 做事不順 真的存在的總共邪淫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工作2年 09年開始意識到要戒色 不過是屢敗屢戰屢戰屢敗罷了 沒有跳出過20天的怪圈 沒有戒除過20天以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淫心重的原因
希望阿彌陀佛加倍我。
話說 亡羊補牢 時尤未晚,弟子重新發願 戒除惡習 讓生命恢復純淨


9.

我今年19歲11歲就開始手淫了,平均一星期6到8次,現在很想得到有效治療並且痊愈,現請高明的醫生來幫忙,在下不勝感激。主要症狀是;1心理症狀:消極,抑郁,悲觀.2生理症狀:記憶力減退,理解力減退,集中力減退,經常性耳鳴,小便時總是尿不盡的感覺,還有點滴滴拉拉,最主要的是腰酸痛,每天沒精神,乏力,睪丸有一點變軟變小,勃起不堅. 現請高名的醫生一定要幫幫我.馬上就要高考了,我不希望這個再影響我了,我想要一個強壯的身體,和一個能面對殘酷社會的自我,不想在被它控制傷害,請您一定要幫助我謝謝了拒絕廣告,請不要隨易亂答,謝謝了. 衷心的感謝您我會永遠的為您祈禱祝福! 問題補充:要名醫認真負則的回答,或有經驗的朋友回答,”百度知道”上的我都看過了,不用重復答了,謝謝大家了.


10.

我高一開始手淫,如今已有5年,卻沒有戒掉.一個星期平均兩次,有時三4次.導致現在記憶力很差.每天腦子昏昏沉沉,無精打采.頭很暈.現在大2,書也背不上.記憶力差得不行.我現在手淫次數減少了,但頭依舊暈暈沉沉,腦子很暈很暈,腦子很不清晰.我想恢復我的記憶狀況,卻怎麼也不行,我該怎麼辦?苦惱極了.


11.

性別:男年齡:17
手淫導致記憶力下降怎麼辦?我後悔死了

 

12.

性別:男年齡:38
患者信息:男 28歲 寧夏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記憶力明顯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身體虛弱愛出汗!


13.

性別:男年齡:20
經常手淫導致記憶力下降,頭暈,眼睛發脹,後腦難受,吃什麼藥,求聖賢幫助

 

14。

男 18歲 來自河南
健康咨詢描述:
我因為手淫導致記憶力下降了!健忘!做什麼運動或吃什麼東西可以恢復啊!能恢復到原來嗎!理解能力有時好有時不好!比如做數學題壓軸題有時很隨意有時簡單的都不會!腦子一片混亂??

 

15。

男 18歲 來自雲南
健康咨詢描述:
記憶力下降,學習成績下降五年,手淫過度無法自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想知道可以吃什麼要能幫我

 


16.

男 患者年齡20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 5年的手淫時間了。現在我記憶力減退。而切時常的出現頭痛。視力有是回很模糊。我現在下定決心戒除手淫。不知道能用一些什麼藥物治療。同時我在治療過程中記憶力能恢復嗎。。我是個學生 這對我很重要。。

 


17.

男 19歲 來自上海
健康咨詢描述:
由於長期手淫,導致記憶力下降。那麼請問戒掉的話能不能恢復記憶力?跟以前一樣聰明

 

18.

本人是在校學生,現在23歲,手淫已經有4年了,現在感覺自己的睪丸和陰莖明顯偏小,記憶力也明顯的下降,老是會惶惶忽忽的,也不好意思去醫院做檢查,希望專家們給點意見!!


19.

男30歲。
頻繁手淫快10年了,三年前開始伴有腰酸疼痛,渾身無力,特愛出汗,一點點小運動就大汗淋漓,記憶力減退

 

20.

專家,請幫幫我吧,我是一個15歲的男孩.染上了一個壞習慣:手淫.從9歲開始,十分頻繁.最頻繁的時候每天兩次.弄到現在,患上了陽痿.而且記憶力和注意力明顯下降了.我以後怎麼辦?

 

21.

性別:男年齡:19
病情描述:自從我有過長期頻繁手淫之後我感到精神不振一天總覺得很累想睡覺,記憶力下降,身體也不怎麼好!以前有過頻繁遺精,還有過偶爾尿床,一到冬天我的手腳都是冰冷的,還有點怕冷,還有頭頂上的頭髮差不多掉光了!我該怎麼辦!救救我(這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22.

我今年二十六歲,有十二年的手淫史,現在感覺自己記憶力很差,嚴重影響學習和生活,中醫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記憶力嗎?
我很苦惱,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23.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2年手淫,平均1周1次.
本來我身體就不是很好,身體瘦弱,時常耳鳴,易疲勞,入睡困難.
雖說手淫後身體沒有變得很差,但現感覺記憶力沒有以前好,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
除了下決心戒除手淫之外,還需要什麼藥物?


24.

主訴:
多年手淫,手淫頻率較高,很少鍛煉,經常呆在電腦前.
目前症狀:頭暈(頭上帶了緊箍咒)、耳鳴、眼睛干澀,視力下降,腰眼疼痛,天冷時,兩腎冰冷,頸椎酸痛,兩肩膀疼痛,記憶力下降,夜間多夢,白天老打哈欠,整天精神不佳。同時,兩腳老是脹痛。(注:胃不好,經常出現飯後向上噯氣)

現病史:
(1).起病情況:五年前出現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兩年前出現耳鳴症狀,一年前出現腰部疼痛,半年前出現頸椎、兩肩疼痛。
(2).主要症狀的特點:左耳出現耳鳴,右耳有時會耳鳴(疲勞時耳鳴尤甚);腰部的兩腰眼疼痛,腰部冰冷;脖子、兩肩疼痛。特別是早上,腰痛、肩膀痛;夜間多夢,白天沒有精神。
(3).病的伴隨症狀:記憶力下降,大腦不清醒,聽力、視力不佳,容易疲乏,情緒低下。
(4).病情的發展與演變:手淫三年後,開始出現心理恐慌,害怕,後來一段時間一直失眠,後來過了兩三年出現耳鳴,接著是腰痛、頸椎痛,肩膀痛,一直以來身體柔弱無力。
(5).診療經過 :耳鳴說是神經性耳鳴(醫生建議藥:龍肝泄膽丸),腰痛說是腎陰虛造成的(開了幾付中藥)。
(6).病後情況:吃飯挺好,睡眠也還可以(一天8小時),夜間多夢,小便 。但和從前一樣沒有好轉。


25.

今年我20歲,從14歲開始手淫,已經七年了,臉上很白。記憶力下降。身體沒力,小小事做好就自負。做不好的


26.

由於過度手淫導致智力記憶力、嚴重下降、、和朋友聊天時、說話語言反應很慢、這是怎麼回事、、求醫、


27.

患者年齡:22
患者性別:男
病情描述:
由於有過很長的手淫歷史大概有5年了 有點頻繁 現在感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面黃肌瘦很蒼老感覺 身上沒勁力氣很小並且手淫時間很短有時候10多秒 還沒性生活
身體狀況 手心經常出汗 腰酸 怕冷 黑眼圈重 記憶力下降
做過尿檢 前列腺 精液 都正常

 

28.

男 27歲 來自遼寧
問題描述:你好醫生,我有手淫的毛病,而且時間很久了,大概9年多,感覺也不是太頻繁,大概1天1次(本人小的時候體質很差,現在也很瘦,175的個兒,還不到110斤),現在就明顯感覺到自己,腦力和記憶力下降嚴重,頭髮掉的也比較多(很多都是那種帶毛囊的頭髮),請問醫生我應該怎麼辦?

 

29.

男 17歲 來自山東
健康咨詢描述:
我手淫兩年了,兩年來比較頻繁,現在導致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也下降,現在正在讀高中,我發誓要戒掉,不知道戒掉後能不能恢復

 

30.

男 21歲 來自雲南
健康咨詢描述:
我過度手淫 造成記憶力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 大腦昏沉 請問有什麼藥可以 治療嗎


31.

手淫導致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理解能力下降,如何解決?多長時間能好?感謝醫生能為我快速解答

 

32.

由於手淫過度導致小腹脹痛,小便無力,記憶力智力下降,怎麼辦?


33.

我今年17,由於4,5年的手淫導致了,記憶力下降耳鳴,害怕,性別:男
病情描述:
四肢乏力,酸軟,記憶力下降,遺精,耳鳴


34.

性別:男
年齡:36
病情描述:
手淫過度 , 現在性欲減退 , 記憶力下降 ,須發早白 , 有乙肝小三陽 ,該如何治療?

 

35.

男 22歲 來自上海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長期的手淫7,8,年了,記憶力下降,腦子昏,發蒙.有一次脖子僵,腦子發蒙感覺不舒服,腦子緊蒙,脖子僵.

 

36.

男 18歲 來自北京
健康咨詢描述:
頭痛,記憶力下降,嗜睡,思維能力差,思考問題腦子會很亂手淫一到兩年了,有時一天三次,最近兩星期開始嚴重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最近在上高二,記憶力下降對我影響很大,有什麼辦法補助一下,現在基本已經能控制住手淫的欲望了


37.

手淫引起的耳鳴,記憶力下降,腰發麻
男 25歲 來自山東
健康咨詢描述:
記憶力下降,精神不能集中,耳鳴,彎腰的時候腰容易發麻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怎麼戒除 怎麼治療 加強體育鍛煉能恢復嗎

 

38.

男 19歲 來自北京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手淫五年了,近三年記憶力嚴重下降,思維混亂不清晰,時常感到非常疲累沒精神,讀書力不從心,是什麼問題?能治愈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經看過精神科醫生,服過西藥,但是沒有效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戒了手淫後,服用哪些中成藥/西藥能恢復和解決這些問題?

 

39.

我從高二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8年了,其中,准備考研的一年最為嚴重。8年裡自己一直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少的成績,唯獨考研失利,沒有進入理想的院校,但調劑的學校也比較好。要說有不如意的,那就是大學的時候曾經喜歡過兩個女孩,都最終都沒有追上,我也就對感情漸漸失去了熱情,至今依然單身,不過這也沒什麼,我覺得現在過的也挺好。

說真的,盡管以前也曾發帖,或者以其他的形式下決心戒除手淫,但我自己終究沒有切身的感受的手淫所帶來的惡果,現在一直在堅持鍛煉,身體好的很,研究生畢業直接留校任教,也算是很多人羨慕的對像,總之是一切都很如意。

最近突然有意識到精力不如以前啦,很容易分神。我起初以為是自己習慣不好的問題,就有意識得加強對自己的約束,結果發現沒有多大的幫助。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想著去學校BT上去下點激情電影看,看完之後就免不了要手淫的,即便當時忍住了,過兩天一定會犯的。

現在我終於意識到了,不能集中精力,老想著去看些淫邪的東西,結果,耽誤了大量的時間,本來該做好的事情也搞砸啦,這樣子下去,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惡性循環,自己只能是越來越萎靡,這不就是惡報嗎?

誰說只有身體上的報應才是報應,精神上的萎靡,工作中的失敗,事業上的消沉,不就是最好的懲罰嗎???!!!

況且,我現在的身體很好,肯定是由於堅持鍛煉的原因,一方面是在侵蝕,另一方面又在拼命建設,這樣盡管沒有垮掉,但終究也不會建好的。實際上,我堅持鍛煉了三年多啦,體重一直維持在130,現在想想,肯定也是手淫惹得禍,假如戒掉了,我肯定會更健壯的,這一點,我同樣確信不疑。

這次發帖,真的是痛下決心啦。
因為,我感到了敬畏,感到了害怕,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
如果這場戰役失敗了,我肯定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各位師兄,大修,多多支持小弟吧!


40.

長年手淫帶給我的一切:

1.嚴重影響智力反應能力

初中我所有學科包括英語,化學,物理,都拿了全國奧賽的獎,是全國哦,成績回回全校全區前10,哪個長輩老師都認為我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智力太高了.

到高中只能當當多個學科的課代表,想學習覺得精神累學不進去

大學,對曾經拿過英語奧賽獎和當過英語課代表的人我來說英語四級都過不了,學位證因為掛科太多也混不到,但畢竟勉強畢業了

現在畢業三年什麼簡單的事包括小學算術都覺得費神累不想做,只會長時間楞神,目光煥散,別人看見我楞神的樣子說我像個SB白痴,口水流都不曉得

2.身體健康

很簡單,初中是籃球隊主力從來不會累,肌肉發達,輪廓雄壯.高中因技術高超但身體素質一般,導致打球水平下降很多,但體育課達標,3000米跑一口氣沒問題.大學身體弱得不想動不想打球,別人看我技術好拉我去都不去.現在,走一圈操場都難...面色任何時候都是灰白枯瘦的,像油盡燈要枯的感覺,吃多少也不胖.胖也是虛胖.想起裡有句形容蔣門神被酒色淘虛了身子

3.身體潰爛,損傷

邪淫到一定程度的人身體都會有潰爛,沒有的應該慶幸,還沒到被邪淫這個魔鬼整的那個程度,賣淫嫖娼得性病爛的就不說了.

單說我雖然從小家教甚嚴不接觸外面亂七八糟的東西,但長期手淫導致腎力衰弱,汗腳香港腳極其嚴重,雙腳潰爛冒膿,天天洗腳換襪子抹達克寧也阻止不了一點點變嚴重的進展,反而是什麼措施都不用,只要不手淫幾天就會有一點好轉

最痛苦給我一輩子身體損傷的是有次高速騎自行車,因為精神煥散雙目無神沒有思考反應能力,和對面的火三輪結結實實的撞上了,當場昏過去了.治了兩個多月外傷,還把牙撞壞了,正中四顆門牙和兩顆大牙全碎,這是一輩子的破相啊!雖然牙科技術先進做的烤瓷牙對外觀影響不大,但牙根少了幾個裝上假牙根本和原來的使用性沒法比,還花了家裡好幾萬塊錢,耽誤多少時間一次次去弄.

4.婚姻不順

我本也是先天福澤好的人,並且從初中高中大學到現在單位都是公認第一帥哥,人品也正直,家裡條件也好,可惜到現在還沒女朋友,爸媽和我都著急了.感覺條件好,和我相當的女生,一般都是菩薩隨時保佑,福澤好的女生,冥冥中自然會和我這種邪淫纏身的人相排斥,不但很難遇到,因為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就是真遇到也不會產生緣份,而遇得到的,我又嫌條件不夠好,還按我以前福澤好的時候的標准來選,雖然我現在是沒什麼福,都被邪淫折滅沒了的人

經常遇到主動接近我條件也不錯的女生,我也因為心理問題和氣血太虛說話困難,不想也做不到接觸說話聊天交朋友,而多次白白錯過機會

5,倒霉

以前覺得事事幸運本就是我的命,而我虛得說話都困難的幾年,經常碰到超小概率的倒霉的事,比如考試約好同學給我手機短信傳答案,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的手機沒有收到短信掛了科,別人都收到了.打電話問移動,答曰線路檢測,一部分號一部分號來,只有十幾分鐘就好了.偏偏在傳答案到交試卷那一會趕在我的號.像這種事舉不勝舉我都不想說了


現在大概只一閃念想到這幾點,其實大家都是有同樣體會的.所以我就些細節沒細說比如心理問題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樣,沮喪閉塞敏感等等.我再說說我另一點體會.

我以前也覺得手淫過度自然累就精神不好,但一直戒不了.但根本沒有想到婚姻不順和倒霉這些都和手淫有關,現在才知道原來佛法早就有解釋了,看來我雖然智力過人,但智慧卻實在是太平庸了.因我曾深入學習八字命理並有一定准確率,曾經重道輕佛,覺得命運出生就決定了改變不了的.不然怎麼會算那麼准,也覺得我以前的輝煌是走在好的大運上,現在是走的大運不好而已.現在想起我的命運真的被邪淫完全改變了,若我從來沒犯邪淫,憑我的資質就算運再不好,考上數一數二的重點學校,並出來成為跨國大公司的骨干也不過是人人覺得正常的事而已,只不過運不好事業困難些,但層次不同了.可是現在從二流大學畢業在私企打工,有時候精神差的連班都不上,覺得扣錢被批評都無所謂,也都不敢回去見我原來的初中老師..這不是命理能解釋的只有佛法可以解釋和化解,了解了佛法對這方面相關的東西後,如醍糊灌頂一下在心理上就根除了不想再手淫了.只是不知道被我折的福多久才可以補償回來

還有就是以前不懂事但也覺得累的時候也會停兩天手淫只是為了來休息,但效果一般,而這次是感覺到邪淫魔在我心裡的存在後,為了戒邪淫而停止手淫,現在也是兩天,這兩天的恢復效果和以前兩天的效果比好得太多了.感覺只要心中有戒邪淫的念頭,自然會有一種能量幫你恢復身體,不知道實際是不是這樣只是我的感覺

我一直還是精神渙散雙目呆滯沒有思考能力看不進東西沒有好轉過,所以也看不進這裡置頂的講規矩那幾篇貼子,只想說說我的感受,連是不是該發這裡,說的內容合不合規矩都不知道.如果不好請版主幫轉移或刪了吧.如果對別人有幫助也算我做了件有福報的事

 

41.

今天去看中醫了,這次終於鼓足勇氣吧情況原原本本的說給一個老中醫去看了,因為我時間比較長從七八歲就開始有摩擦的習慣,不過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性的概念也沒射精 可以基本不算 正式手淫從十三歲開始第一次射精 到我現在二十五歲,期間大概有六年的時間比較頻繁
告訴醫生我現在想改善的主要是腦力(記憶力差反應遲鈍,神衰 容易犯困疲勞 走神等等)體型上(全身骨骼發育不明顯細弱,手腕骨太細)性功能上(勃起大概262.5px 不是很硬,現在無晨勃 有輕微的慢前,尿無力和分叉等)

老中醫跟我說除了戒還的修養至少4-5年左右........ ..最重要的是說骨骼不會在生長了 郁悶啊! 論壇的兄弟有三十歲以上麼?告訴25歲以後手腕骨 就是骨架真的沒辦法在增長了麼? 不求身高縱向生長 橫向的骨架生長,手小和 手腕骨太細啊 和十二三歲的孩子水平差不多


42.

18歲開始手淫,今年已經31歲了,因為手淫我精力不佳,工作不好,經濟困窘,學業無成,我失去了太多的東西,就在今晚我又犯戒,我發誓從今日起我要徹底解除這個陋習。它太可怕了,竟然能殺人不見血。我希望諸位幫助我。

 

43.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從初中就開始有手淫了,到現在一直都有,我現在感覺我的記憶力大不如從前了,我想問下,要是我現在戒除過度手淫,記憶力還能恢復嗎?


44.

男 27歲 來自
健康咨詢描述:

手淫頻繁,耳鳴頭昏惡心的症狀記憶力衰減很快,走路很慢,有沒有好的辦法治療?

 

45.

性別:男年齡:22
小時候不懂事,染上手淫,雖說自知不好,但克制不了,幾年下來發現自己身體狀況很差,精神狀態不佳,多困乏、腦力下降、意志不堅定、影響了我的正常工作和學習,且有早泄現像,小腹偶有輕微疼痛,但不知什麼部位,輕微脫發、偶有失眠。請問這一系列的症狀在我成功戒除手淫後能否恢復正常?


46.

本人20歲,手淫接近四年,現在手淫了之後 手心多汗 腰部有時有點酸痛 頭暈 還有有時候會早泄,感覺現在記憶力不好,集中不了精神!整個人精神也不是很好!決心戒掉手淫 但是還是想求教下先生, 我的身體被傷害的大不 ?有什麼藥方可以治療?真心 感謝!


47.

主要症狀:1、我手淫有5~6年了,想戒沒戒掉,現在2~3天一次,手淫後心裡產生一系列的自責、自卑、內疚的不良情緒。引發一系列的症狀,如:頭部沉、伴有頭暈、記憶力和思維明顯下降、四肢乏力、體力差、氣短、腰膝軟、睡眠質量差、多夢、臉部座瘡時不時的出現。2、關節老感覺沒力,特別是頸椎坐著用電腦1個小時左右就感覺到明顯的酸痛,體內老感覺濕熱特別重,早上刷牙有些許惡心,老感覺唾液吐不干淨,收不住心肝火,老想往上冒,不下沉。3、腸胃功能不好,容易拉肚子,尿黃,大便濕粘稀。4、左耳流像鼻涕一樣的有點粘的黃色粘液,2011年10月15日去中醫店買了耳聾丸,剛吃了兩天,感覺耳朵現在不流黃色粘液了,大夫說我肝火旺。5、夏天易出汗,運動也很容易就出汗了,冬天手腳冷。

 

48.

有時候晚上睡不著,不經意的會手淫,後來發現次數有些多,第二天渾渾噩噩的,沒精打采,有時候脾氣還不好,感覺記憶力衰退了,請問一下手淫多了會不會影響正常的生理習慣,會不會神經衰弱啊?

 

49.

本人擼管10幾年,只恨知道此吧太晚,擼管的危害很多人都說了,我簡單的說一下吧。本人曾經以縣城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市重點高中,進校時全校第5名,什麼一個概念,那就是清華、北大的有力的競爭者,可是也就在那個暑假,一個小小的舉動害了我,看到很多同伴喜歡看武俠小說,本人也好奇的租了一套回來看,當然不是黃書,但是裡面有一些漏骨的性愛描述,弄得當時欲火焚身,處於本能的反應,當時就摩擦的擼了,從未有過的快感一下子襲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基本上每天就擼,到了高中一天擼幾次,整個高中期間,沒有胃口,注意力不能集中,理解力大幅下滑,身高、體重停滯不前,到高考時,只考了一個三本,面對這個結果,母親對我說百思不得其解我到底怎麼了,父親有點暴跳如雷,當時,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因為當時我也不知道擼管有這麼大的危害),我只是哭著說我經常頭暈、注意力、理解力下降,可是沒人相信我,也都沒注意,只當是我找借口,當時也受盡了同學們的冷眼相看。可能是上天不願糟蹋我吧,我復讀的那一年,還是每天擼管,但是注意力和理解力大幅上升,其實毫不誇張的說,我的智商那是比90%的人要高,所以復讀那年,我成績大幅上升,考了一個211的重點高校。

 

50.

全部症狀:和女朋友做愛感覺時間太短,沒幾下就想射,完了感覺人很虛很累,現在記不住東西,健忘,注意不易集中,思維慢。

 

51.

主要症狀:
輕微神經衰弱,健忘,記憶力差,腦動力低下,反應遲鈍,易疲勞,哈欠連天,頭暈腦脹,後腦不舒服,眼睛干澀疼,睡眠很好;
頸椎僵硬,扭動時能咯咯響,頸椎易疲勞,怕冷,空調一吹就脖子難受,走路多了或者久立脖子久開始不僵硬,眼睛也難受,干澀發花,臉倦。
(被301醫院診斷為輕微頸項型頸椎病);
體力差,氣短,爬五樓就累,有點脫發。
冬天手腳冰涼。
有眼袋,眼睛有血絲。未老先衰的

發病經過:
(手淫過度,導致腎精虧損,導致腦,骨失養,得神經衰弱和頸椎病)
高中以前我是學校年級非常聰明的學生,精力非常旺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被老師廣譽為清華北大的好苗子。
不幸的是,初中畢業開始染上手淫壞習慣,每天2次左右,半年下來,精力直線下降,剛開始是特別瞌睡,後來就記憶力直線下降,當時並不知道這些是有該死的手淫引起的。就這樣2年後,我才在書上看到,我的病症是由手淫引起的。於是趕快戒了,但為時已晚,聰明的人變成了笨蛋,後悔死了,想過自殺。但是還好初中學習好考上了重點高中重點班,但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最後也就只考了個一般的重點大學。如果沒有手淫我怎麼也能上個國內前10名內的大學。現在已經大學畢業,工作2年了,雖然戒手淫已經有6、7年了吧,但是病還是病,人一直處於亞健康狀態。

 

52.

我也是一個有著十一年手淫史的人了、現在大學在讀!因為過分的自由!過分的放縱、是我有了更多的手淫的機會!可是我不管怎麼不舒服還總是給自己找理由開拓!逃避…現在的記憶力嚴重的衰退、身體素質也在下降!跑不了一百米就氣喘吁吁、整日無精打采、偶爾有個性生活也是匆匆了事…天哪…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這份心情、但是我知道我很痛苦!救救我吧…

 

53.

擼齡8年,感覺腦子不夠用,記憶力差,理解力差,吃飯易出汗,有時腰部麻酥酥的,偶爾有耳鳴發生,晚上失眠,早上又賴床,怕熱怕冷暫時就先問到這些。

 

54.

我的症狀只是臉上花白 記憶力減退 說話也結巴 前些天遺精很厲害連中午都有 而且yj也很 我xx三年了 高中才開始戒。

 

55.

老師我想問問戒色可以恢復腦力嗎?我現在高一成績直線下滑。我知道手淫會使智力下降,但戒色可以恢復腦力嗎。在吧裡很少有人說恢復了腦力的,都是說的身體一方面的,我問別人,別人也刻意回避這類問題,難道真的沒法恢復了嗎。請老師告訴我啊!


56.

手淫三年現在十七了記憶力非常差,不知道能不能恢復的像以前那樣,時間要多久。

 

57.

老師你好。我擼齡只有1年,基本就是2天3天一擼。可是最近我發現我老是注意力不集中,盯著一個地方時間久了眼睛就會模糊。。。還有就是打籃球腿感覺使不力。。沒打一會就要休息。(沒擼之前經常打兩三個小時)。。。現在戒擼10天了。我的症狀是什麼,我該怎麼做?

 

58.

老師,我從12.3歲開始手淫,現在20。去年之前大概都是一天一次,今年減少了,一周大概一次兩次。現在正在戒。第八天了。
我的症狀。最近記憶力特別差,今天晚上放的東西明天早上就找不到了。皮膚發油,
有一點脫發,平時抓頭髮,能抓下來10根左右。洗頭也掉。胸悶,氣短,經常腰酸,陰囊潮濕,一熱了就濕,
穿半袖30度的天氣在外面做公交車後背都會出汗。
有一個多月了,尿尿特別黃,而且少,一次大概流100ml,尿無力,有時候尿尿白沫,分叉,有時沒有,尿尿或者大便後會流出液體,有時候跟果凍似的東西。。那是什麼啊?
該怎麼調理?感謝老師啊。

 

59.

擼了七年,現在腰膝酸軟,渾身乏力,記憶力減退,怎麼辦

 

60.

我是一名手淫長達7年的小伙子,現在29歲,身高174,體重126斤,北京。在戒色吧看到您的帖子,非常感謝您對我們戒色同志們的無私幫助,現在想問你一個問題: 先介紹下我的個人情況:從大學畢業就開始接觸h的東西,嚴重的時候07年08年連續3天每天手淫,最嚴重的一次是在10年手淫一天三次結果把自己弄的發高燒,10年咽炎和濕疹還出現了,最近兩年也是斷斷續續,因為自己平時還挺注意養生的,平常喜歡慢跑,參加每年的北京馬拉松,所以感覺身體的症狀不想吧裡說的那麼嚴重,11年找了女朋友,除了jj比較小250px外,持續的時間還可以20-30分鐘吧(不包括前戲),其實兩人的性生活次數不多,主要是自己自制力較差,意淫&手淫。最近接一個大學同學回國,他的那種精神狀態讓我震動,以前覺得自己奔三是不年輕了,精神狀態不好是自然的事情,結果跟他對比發現,差很多,所以堅決這次從思想上完全節欲。 現在的症狀:一句話,現在的症狀是白天精神不佳,嗜睡,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和學習力下降的很厲害,晚上睡覺的時候往左側睡有耳鳴,還有就是晚上有些焦躁,多夢,前一陣手淫,第二天臉上油光滿面痘痘復發。 所以想問問您我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還有除了戒色以外,該怎麼調養和注意哪些事項。我自己想的是向飛翔大哥那樣,從思想上斷絕淫邪之念,然後鍛煉身體每天慢跑,哦 最近還在堅持吃六味地黃丸。

 

61.

請高人指點:
(內容有點多,但都是本人切身經歷,我已經把格式調的好一點,希望大師能耐心讀完,謝謝)

背景:手淫史:近20年(已經記不清了)
年齡:27歲
手淫經歷:第一階段:大概9歲——15歲,大概每天7——10次,那時還沒有精液噴出,或者噴出精液較少且澄清,類似雞蛋清。
第二階段:大概15歲——20歲,每天4——5次,此時,手淫境界已經達到巔峰,例如,在衛生間,站著,手捏著JJ,不擼,30秒,必射!
第三階段:20歲——27歲:每天1——3次,此時精力明顯不足,如果次數多的話,手淫後,睪丸,小腹,會陰部,明顯疼痛,被迫降低次數。
戒除手淫時間:2個月
藥物治療:這兩個月時間,服用4盒六味地黃丸,4盒金匱腎氣丸。

問題:

1,打算用兩年時間回復身體,兩年時間裡不交女友,不手淫,不意淫,打算讓JJ不勃起休息兩年。請問我這種做法是否科學,您還有什麼要補充的?
2,最近飯後,小腹偶爾有點脹痛,是與戒除手淫有關嗎?
3,現在已經不知道頭暈,耳鳴是什麼感覺了,因為早就適應了這種狀態,偶爾會不自覺的走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大腦一片空白,會對一個物體發呆,如何解決?
4,本人有包皮,包皮可以翻開,勃起時,龜頭可全露在外面,正常狀態下,包皮頂端與龜頭頂端基本持平,請問,我這樣需要割包皮嗎?如果不割,會對以後性生活有影響嗎?(本人從沒與女性XXOO過),如果需要,會有後遺症嗎?據網友說,割了之後,會有不適感,知否屬實?
最後:手淫已經毀了我的童年,少年,青年,現在想想小時候的種種(記性差,發呆走神,膽小,羞於社交,體弱多病,被人欺負),竟然全與手淫有關,希望有看到我帖子的兄弟引以為戒。現在成年的我,只是不希望讓手淫再毀了我的婚姻(你們懂的),所以,本人立貼為證:兩年內不與女子交往,身體恢復之前,不結婚!(兩年後的今天,我會再次回帖,驗證我的諾言)


62.

大師好人啊,我說一下我的問題 現19歲 初中手銀兩年,現在高二休學了,因為記憶力嚴重下降,注意力無法集中… 現在的問題還有無晨勃(青春期以來就沒幾次,所以下面也小)身體易累易流汗,心裡容易受到驚嚇,睡眠不大好,陽痿,早泄不清楚,沒試過,尿頻不盡 尿等待,查了是慢性前列炎, 希望您幫助!謝了!

 

63.

老師你好,我擼史有十年左右,以前的症狀太多了,腰疼,頭暈,目旋,記憶力奇差,反應遲鈍,就在我感覺這輩子就這麼廢了時,幸好讓我遇見了戒色吧,在此真心感謝各位前輩及吧友,我現在已經介了快40天了,期間夢遺2次,現在感覺是腰疼頭暈,好了很多,但是現在睡眠質量差,易失眠,無晨勃,請問老師這些算正常麼,該怎麼治療,在此拜謝

 

64.

你好 我是高中生,手淫5年,成績一落千丈,感覺智力下降,思維遲緩,我現在戒色了,但頻繁滑精嚴重,精神萎靡,想吃藥,有什麼藥,一般價格多少

 

65.

我現在,頭暈,經常打隔,有黑眼圈,有時無力,尿尿分叉,記憶力嚴重下降,乳頭有硬塊,手淫一天幾乎倆次,醜沒醜,也沒長痘痘,12歲開始,現在,十六。還有救嗎,我該吃什麼藥?

 

66.

老師你好,我20。擼了大概8年,現在人越來越胖,記憶力差,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手淫射後小腹會痛。尿等待。硬度也大不如前。臉上發油有痘痘。我先可以吃什麼藥調節下嗎。條件不允許喝湯藥,希望老是給我推薦個調理的方子。謝謝

 

67.

以前手淫經常不射,對腦的損傷很大,現在就是遺精,記憶力很差,反應能力差,頭腦不清晰,應該吃點什麼比較好?

 

68.大哥,你好,今年21歲,擼7年,我大腦很笨的,反應慢,記憶力差,比以前醜了許多,眼神模糊,腰痛,現在戒了6天就不痛了,我是百病全身,哈哈,我相信戒了會恢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69.

專家您好!!本人22擼齡10年。。現症狀反應慢,記憶力差,有時候別人剛給我說的我就忘了。臉上和臉呷兩側起痘,感覺不是青春痘,臉上還有頭髮老出油。左腿膝蓋左下後側,不能長時間蹲,長時間一蹲就站起來就疼,不能直,一直也疼,要歇會才能正常行走。小便完的時候,過一小會有白色粘稠流出。最近幾天胸口開始疼,小便也發紅。我現在已經戒擼有一個多星期了大師!我還有救嗎。。。。救救我

 

70.

我沒有遺精過。。(7年)今年22.和女友愛愛的時候,老是不給力。。
自己三分鐘擼出來。基本上記憶力完全沒有了。。特別健忘。總是蒙蒙的。渾身無力。注意力不集中,我也胖了。。我幾乎每天,。一次。有的時候5次。。耳鳴。眼花。不自信。我特別想戒了。我快結婚了。我怕以後的日子沒發過,我精囊都是緊緊的。。我怕萬一以後影響下一代甚至不孕不育。我害怕,我進來求救了。我控制不知我自己。白天總是硬棒棒的。晚上也是。做愛都沒感覺,不如自己擼的爽。一做就軟了。。

 

71.

從高中到現在,已經有12年shouyin史了,現在就讓我用自己親身的感受,來激勵一下吧友,戒擼,好自為之!
我屬於那種性欲比較強的人,最開始的時候拿到報紙上一個美女的廣告封面就能一天擼兩三次 從高中,到大學,再到現在30歲,戒了無數次 ,很難戒掉(現在除了一兩個星期和女友見一次面,平時已經忍住了,現在已經堅持了半年),其實這種情況就和吸毒一樣,從擼完以後的清醒,到精蟲入腦,也就幾個小時的時間。工作五年,積蓄也基本都花在洗浴中心裡了,其余的時候就是看著片擼,每天不擼睡不著覺,閉上眼睛滿腦子充斥著全是女人。。。
對身體的影響就不說了,吧裡很多介紹,和女友一起做的時候,硬度不夠,雖說感覺很強烈,但一會兒就軟踏踏的,對氣質,自信的影響也不說了,基本屬於較猥瑣類型,干什麼都上不了台面,我在這主要說說對腦力的影響。尤其在此告誡還在讀書的吧友,千萬要戒掉!
我從小學習很好,最出色的就是記憶力,初中時一篇英語課文讀兩三遍就能背誦下來,當然吧友們會說這還不簡單?很多人都能做到。那我問你,初中升重點高中,全年級500人我是第一名考上的,高一下學期開始擼,記憶力,思維能力不斷下降,即使如此,高考我也考了650分。但隨著時間推移,每天擼幾次,睡眠越來越差,記憶力不斷減退,到現在考職稱被東西半天背不下來,英語幾乎忘得一干二淨(六級我是考了550分的),以前的同學很多名字都記不起來。對現在的工作造成很大影響,以至於一些年紀小點的同事開玩笑說我當時怎麼考上xx大學的,汗顏啊!
先寫到這,後面有時間繼續和吧友們討論。

 

72.

我今年26 手淫13年了 平均每日一次以上。 已經戒了43天了 期間遺精兩次 半月一次 一次做了春夢 一次直接遺了 醒來才發現。說下症狀 1 臉特別有 頭髮天天要洗 而且斷斷續續的長痤瘡 2 脊椎與臀部相連的那個窩窩在走點路或久站的時候會酸疼3 稍微運動下比如走遠一點的路或個樓梯便會出很多汗 覺得特別虛4 尿頻 而且特別黃 而且有尿等待每次尿之前要醞釀一下才能尿出來5 大便不成型 而且排便困難 肚子老覺得很脹想上大號卻上不出來 6 我的小弟弟很小 自然狀態下4釐米左右 勃起了也就9釐米左右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手淫導致的7 勃起無力 早泄 8 最重要的是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特別差 每天腦子昏沉沉的 易怒 敏感 我在富士康上流水線有夜班 有加班 現在戒了43天了 尿頻有輕微改善 尿黃的話完全好了 以前尿特別黃 就像很濃的茶那種 現在就算喝水尿很少的情況下也不是很黃了 痘痘的話也基本消了 最大的改變是精神狀況上 記憶力好了 能夠集中注意力了 以前想個事情 總是一會就走神了 想著想著就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比較喜歡看書 社會契約論 烏托邦 理想國之類的 以前進度會特別慢 一本書下來要好幾個月 這次呢戒了後看亞裡士多德的政治學 半個月就看了一小半了 感覺特別好 我以前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發現現在好多了 沒那麼敏感 沒那麼容易莫名其妙的生氣了 還有 髖骶部酸疼的毛病基本好了 總之 就我自己來說 戒了之後精神狀態面貌好了很多很明顯 身體也有恢復 但相對緩慢一點 可能是跟我在上夜班並且每天要久坐的原因吧

 

73.

本人手淫已有6年,初中時常與同伴看毛片,染上了手淫的毛病,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精力一天不如一天,成績略有下降。直到高中,我的同桌是個女神,人漂亮,又性感,有氣質,讓班裡班外男生垂涎三尺,當然也包括我。從此她便成了我意淫的對像,尤其夏天。精力越來越差,記憶力直線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脾氣暴躁,成績根本就不用說了,雖然有同學說手淫會失去大量鋅元素,影響大腦,建議我不要再手淫,但是當時沒太在意,結果就釀現在的後果,本來能考個好大學的,大家都問我成績為何下降,我心裡清楚,但是不好意思說。直到我發現了戒色吧,才有了戒擼的勇氣和決心,本人屌絲一個,請大家以我為例,告訴你自己,你的親友,戒擼,勢在必行。

 

74.

我的擼年差不多有7年時間,今年24歲 已經戒了25天了感覺恢復的好慢。現在我的記憶力、思維能力、反應能力都特別特別差 ,我現在大腦裡面可算是一片空白了 以前上學時學到的知識基本上都忘記的一干二淨了,有社恐症,說話口齒不清,上班跟同事基本不說話,所以跟同事關系根本就處理不好,跟朋友交流少了,朋友也跟我漸漸的疏遠了。手淫導致我的身體出現了許多病症,身體背部、胸前、臉部出油很嚴重,幾乎要天天洗澡 ,因為身上很油 所以每次洗澡都要洗幾遍才能洗干淨,特別是臉部出油非常嚴重 ,每次洗臉都要用強力去油的洗面奶洗好幾遍才能徹底洗干淨,然後洗完臉之後皮膚特別干,會脫皮,過2個小時之後 臉上皮膚又很油了,我每天最少要用洗面奶洗兩遍。 手淫也導致了我小便尿很黃,尿液有異味,龜頭1天不洗就有臭味,有像豆腐渣的東東。我身體上出現的這些症狀是去看中醫治療好還是讓身體自然恢復好呢? 你們看了我這這段文字就應該知道我現在的表達能力是多麼差啊。這段文字是我寫了40分鐘,經過不斷修改才寫好的。 唉 我現在死的心都有了。 我該怎麼辦啊???

 

75.

年齡:26
性別:男
時間一年,平均兩天一次,有一次手淫過後,腦部不適,開始思考力,記憶力急劇下降,情感方面也開始變的冷淡了,我以前很聰明,現在反應問題遲鈍。希望大夫能就我因為手淫導致的智力下降,情志受損,給予我建議和幫助,我現在已經開始戒除手淫了,那麼我症狀可以會恢復麼,我的智商可以像以前一樣麼,我是個學生,因為自己一時疏忽誤入歧途,現在後悔萬分,我需要恢復以前的智力和情志,因為我要對自己和父母負責人,希望大夫您能幫助我,十分感激,好人一生平安。

 

76.

我今年18歲,這段時間記憶力越來越差了,有時候有些事本來就知道,就是想不起來,別人一說就想起了,辦事也老忘東忘西的,別人上午上午說了的下午就搞忘了,最近反應也越來越遲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77.

手淫5-6年導致陽痿早泄,始現在記憶力下降、容易出冷汗、容易累、四肢無力、經常做夢、沒有晨勃、基本上沒遺精、很少做愛基本上都是手淫、但做愛是陰經可以快速勃起、只是幾次就射了做慢點可以來10幾次如果拔出來一會就軟了、做愛裡面很熱、早加上剝皮長手淫鬼頭很敏感、睪丸那裡經常是濕的還有點粘、以前陰經包皮包莖在手淫期間利用射的時候的快感鬼頭的皮子弄開了不包莖了只是陰經短小剝皮長勃起時鬼頭可以露出一半。

 

78.

手淫一星期後,頭腦昏昏沉沉,注意力不能集中,理解能力下降,學習下降,吃什麼食物和藥能解決?

 

79.

手淫有6年了,有時候是一天一次,現在早泄,記憶力大不如從前,以前記憶力非常好,還有點白頭髮。請問醫生我該怎辦,手淫我是會戒掉,平常有什麼中藥能補回來嗎?

 

80.

我今年23歲,在15歲時偶然的一次手淫,到後來產生了極強的上癮感覺。高三幾年手淫情況比較頻繁。後來出現了嚴重的頭腦昏沉,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盜汗,精力不濟和不能久立的狀況。現在情況更糟,出現了性功能障礙(雖未有過性行為,卻感覺自己陽痿早泄)和前列腺炎(兩年前查的是無菌性前列腺炎)。嚴重影響了我的學校和工作。我現在很年輕,不知道我的病能不能治呢?

 

81.

我今年16
我從九歲開始手淫 現在2個多月沒手淫了
我上課注意力不集中 很粗心 記憶力很差 整天心煩意亂 經常發呆...........
請問這些症狀是手淫造成的嗎?
如果我戒掉,多久可以恢復啊?
現在已經2個多月沒手淫了 還經常這樣 請問是怎麼會回事??

 

82.

2008年下半年開始手淫,不間斷,慢慢感覺記憶力差,脾氣容易暴躁,臉色有點白,抵抗力下降,礙於面子當面去看醫生沒好意思講出來是手淫。我該怎麼去戒除手淫,真的好煩惱。

 

83.

我是手淫導致的!現在精神不集中!記憶力下降!沒有精神頭!有點尿頻!勃起困難舉而不堅!沒有性欲!尿路分叉早泄!龜頭過於敏感!是怎麼回事啊!手淫有六年了。

 

84.

從初一起就手淫,到了大學頻率有些多,後來總覺得每次手淫結束後頭暈,記憶力也不如以前,而且射精時間也縮短到1-2分鐘,就覺得是手淫導致腎虛了,我冬天一直怕冷,夏天不怕熱,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啊?該吃什麼藥?

 

85.

我7歲時因某些原因開始手淫後就一發不可收拾,讀書上學期間直到現在27歲工作了幾乎天天手淫從沒中斷過,如今不但精神不集中,記憶力差,對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平時不勃起時非常小,雖然還能正常勃起但持續的時間非常短,射精很快精子有時是黃色的而且每次手淫完畢時都會感到頭暈。

 

86.

前短時間兩天一次吧,身體不適,有點沒精神 記憶力 理解力下降,腦袋發蒙,學習有些學不進去。手淫史大概有5,6年了。吃些什麼藥,或者是治療方法。

 

87.

應該是初二開始的,到現在高2,大概3年多了把...
哎,我深受其害啊,初一學習還算可以,手淫之後不久淪為差生之列,之前什麼都不怕,至今還記得初一打不過人家,居然死纏不放,還追這人家打....那時候的日子,難得的勇氣啊,可是現在....膽小怕事,瞻前顧後什麼都怕,我都不知道我還算不算個男的...唉!苦惱啊,自卑,反映遲鈍,記憶力很差,接受新事物能力差,動手能力差,伴有一點自閉....以前挖別人牆角,一挖就是半年(雖然還是失敗了)不過勇氣可嘉,可是現在人家女孩倒追我,我都磨磨嘰嘰還害羞的要命,都沒勇氣接受人家,想到這,我現在都想跳樓算了,自己想追的就更不用說了....20歲了,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時候,而我跟個娘們一樣,現在都TM想哭,唉...手淫害的啊,為什麼我沒有早一些遇到這個論壇,直到深受其害以後才想盡辦法去戒,以前黃片,總是刪了下,下了刪....唉
一點定力都沒有,已經8天了,中間我一直在盡力克制意淫...大街上看到性感的,腦子剛要聯想我就會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盡力去克制,絲毫沒有手淫的衝動了....我一定要堅持,要堅持!
為了我的媽媽,我的家人,我以後深愛的人,我一定要戒掉它....早上洗頭看到頭上掉落的N根頭髮,心像滴血一樣,我不要禿頭,我要以前的長發......我要戒掉它!
如果戒掉手淫,頭髮怎麼才會增多,心裡自卑,自閉是不是會改善,記憶力會恢復嗎?

 

88.

我已有4年的手淫史,覺得記憶力很差,而且身體很虛弱,經常頭暈!對任何事情持消極態度,有自卑感。

 

89.

我今年十八歲 從十二三歲時就手淫,並手淫過度,平均一周7至8次,現在都沒有遺過精,現在記憶力反應力都在下降,身體虛弱,請問這對我以後的生活,壽命有什麼影響,如果戒除手淫呢?

 

90.

手淫過度,導致自己成天都很迷糊,干什麼都提不起精神,腦袋也經常一片空白,記憶力也減退了,經常丟三落四,感覺自己智商也下降了。同事們都說我很迷糊,感覺跟醉生夢死似的,這天天迷糊的真的讓人很痛苦,我改怎麼辦,這病能治的好麼?

 

91.

手淫過多了,經常感到瞌睡,糊塗理解力和記憶力都感覺下降。手腳涼,有白頭髮。有時感到心慌,臉紅。原來醫生說我血壓有點高,我只有17。

 

92.

每天手淫,感覺有時腰痛腿痛,肚子發燙,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反映遲鈍,感覺還會餓,有時也想嘔?怎麼辦?

 

93.

我手淫十一二年了,手淫特頻繁,一個禮拜手淫三四次,現在感覺平時反應能力慢,頭有時候想問題時有點暈轉不過來,記憶力比較差,吃東西胃口也不好,晚上睡眠也不是很好,怕冷怕熱,容易緊張。請問我該怎麼調理呢,該吃些什麼藥?我的職業有是設計師,需要長時間用腦,所以請醫生幫我看看如何去調理身體讓大腦不會那麼疲憊。

 

94.

手淫後感覺記憶力下降了,易疲勞,現在正在准備考研,決心戒掉手淫為理想奮鬥,怎樣才能快速的恢復腦力??現在都快6月份了急,,好後悔。

 

95.

我從最初手淫到現在有十年多了,現在結婚了,手淫沒了,但是性交時間最多也不超過一分鐘,有時候更短。在我身上還有其他症狀,如記憶力減退,理解力下降,大腦昏沉,神怠體乏,沒有激情等,這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影響,讓我很是苦惱。

 

96.

我現在明顯的感覺心不足,現在我都不敢找對像,怕說我能力不行,我自慰已經有4年多了,以前自慰很瘋狂,近1年幾乎是一天一次,一運動就出虛汗,記憶力明顯的下降,腦子一片空白。現在很後悔。

 

97.

男16有一年的手淫歷史,以前記性比較好,現在出現記憶力減退十分健忘,注意力不集中這種情況持續大約半年,手淫過後腳冰冷,學習退步。吃過六味地黃丸和健腦補腎口服液一個星期,現在開始戒,比較順利。記憶力有所好轉但覺得但覺得還是比較煩躁有點恍惚。

 

98.

手淫現在導致我健忘,反應遲鈍,失眠,早泄。注意力不集中。老是背後冒汗,有什麼要可以治嗎?

 

99. 

手淫六年,免疫力特別低,腦力很差,手淫完腳板發冷,現在眼下清淤,眼下有白色脂肪顆粒,臉有痤瘡無光澤這是腎虛嗎?該吃些什麼藥治療?平常需要注意什麼?特別是提高免疫力。

 

100. 

估計有10年以上的歷史了,沒有其他的不適症狀,最明顯的就是注意力無法集中,工作效率較低。在數東西的時候總是想別的東西。現在結婚了,但是還是改不掉這個惡習,和妻子的感情不是很好,還是手淫,大概一周2-3次或更多,比性生活次數還多。性生活持續大概10分鐘左右,勃起長度325px左右,不知道是否正常。看到這個貼吧,准備戒了!今天第二天。

 

101. 

我14歲,擼了一年半了,腦力明顯下降,思路不清晰,注意力不集中,現在戒腦力還能不能完全恢復?怎麼能更快?戒多久有效果?

 

102. 

17歲,高二狗,現在感覺頭腦不靈活,呆板,反應變得遲鈍,不能集中精力,精力不夠,恢復的話,要多久?

 

103. 

12年擼齡,從開始射到現在9年,腦力下降嚴重,已經戒色104天,期間可以算完全戒色,意淫也是念起即斷,請問腦力恢復還要多久?

 

104. 

我手淫5年了,大概是5天一次,我是才開始戒色的,現在基本不遺精。而且很久都沒有做過春夢了,沒有房事,我現在的感覺就是腦力特別不行,手腳無力,精神萎靡,眼袋很重,容易走神,特別容易口渴。

 

105. 

鄙人17意淫4年,本來我就不聰明,現在腦力下降嚴重,學習很吃力,在學習的時候情緒易失控,經常扇自己,覺得自己太笨了,現在為這事很愁。

 


 

相關連結:

【邪淫、手淫危害】科學證明腎上通於腦!

【邪淫,手淫危害】意淫的危害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