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2  

解析:擼管導致的疾病是多種多樣的,花錢也不一定是慢性前列腺炎這一方面,擼管後免疫力會降低,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神經系統等都有可能會出現癥狀,即使你去的是正規大醫院,醫療費也是不少的,幾千上萬也是很普遍的。天下沒有免費的擼管,去醫院後就知道了,【擼的不是管,擼的是醫藥費】。

 

1.

以前手淫的時候,因為怕別人發現,總是急於射精,現在好像都變成習慣性早泄了,在很多大醫院治療過,都是開的補藥,似乎一點作用沒有,花了十多萬了,還沒有好,現在想請問楊大夫可以治好嗎,除了用補藥還有其他辦法嗎,如果能治好,我願支付您一萬元,就當報答或者酬謝!在西京醫院確診為早泄,但是開了很多補藥,吃了後似乎沒有一點效果,在協和醫院做過包皮手術。

 

2.

飛翔哥,我今年才十八歲,已手淫了四五年了,現在開始出現前列腺炎,經過治療前前後後也花了快兩萬塊了,也有些成效,現在我也認識到手淫的危害了!果斷戒色,現在差不多戒了兩個月了(以前破過很多次),就是幾乎每個星期的星期六或星期天我會周期性遺精,很是困擾!每次前列快好了,但是這麼一泄,就像您說的那樣,一泄回到解放前!!經過學習,我開始做您所推薦的雙手攀足固腎腰,加上自己對大腦的清洗,才做幾天就見效了,現在開始突破一個星期,已經有九天不遺精了!但是就是有點疑問想搞清楚,所以來問問您。為什麼我做這個雙手攀足固腎腰右小腿好像要抽筋,這是怎麼回事??我全是按照視頻的做的!而且反復糾正過!而且做50個就得花了很久,能問下您做200個一般要花多長時間嗎?我現在暫時就這些問題了!!希望飛翔哥能來指導下!非常感謝!

 

3.

前列腺炎好幾年了,花了我好幾萬也治療不好,去醫院就是叫花錢的太貴了,朋友叫我吃南瓜籽精油軟膠囊,說這個調理治療的不錯,我看價格不貴想服用,醫生請問有副作用嗎?

 

4.

前列腺炎為什麼這麼難治啊。???花了我幾萬塊了還是沒有治療好我的病!這醫院到底有什麼用啊害我們老百姓花錢!!!

 

5.

我是個前列腺炎患者,在醫院治療花了幾萬沒效果,物理治療中西醫也治過,都沒好轉,現在前列腺炎各方面症狀還越來越嚴重,請問服用前列腺這方面的藥物可以和陽痿早泄的藥物一起服用嗎?謝謝!

 

6.

我的前列腺炎幾年了,看了幾家醫院花去幾萬塊錢,病沒看好我快崩潰了。在陝西生殖醫學醫院,廣慈男科,韓城博愛,尿頻尿急尿不淨,遺精早泄,愛出虛汗。

 

7.

慢性前列腺炎 尿頻 特別苦惱!醫院也去了好幾次 花了幾萬了 一點效果沒有!聽說坐浴可以緩解尿頻?

 

8.

我得前列腺炎三年了,也花了幾萬,現在很煩惱。

 

9.

你好!我是一位前列腺炎患者,這幾年我到處求醫,花了幾萬的醫療費用,不但病沒治好,還加重了病情。我真的不知道去哪裡治療我好了?我最近關注沈陽中醫前列腺病研究所和杭州強生泌尿醫院。我請你們幫幫我認別一下這兩家醫院的情況?或是你們給我推薦一家醫院?謝謝!!!

 

10.

做包皮手術後和治了十幾天前列腺炎後(花了10000多塊錢,感覺被坑了還沒治好)。到現在近兩個月為什麼陰莖皮膚會潮濕,陰囊有時會癢,有時會墜的感覺和觸電一樣,為什麼會這樣?求解。

 

11.

今天去了趟醫院,做了全面檢查,細菌性前列腺炎加早泄,狠心做了藥療,理療,僅兩個多小時,將近1500沒了。做完治療去撒尿,幾乎是紅的,毒啊!唉!!!做檢查的時候真是,,,被爆菊的感覺有誰體驗過,先是彩超,探頭在直腸裡一通亂攪,再是取前列腺液,有做過這類檢查的肯定有同感,不講了,難友們,早早覺悟,早早醒來吧,花錢難買天生的健康!

 

12.

大學,來到了泉城濟南,現在自己意識到了手淫有危害,因為自己身體和別人有差別,身體消瘦,多病,但是還是會在沒人或無人的時候看看黃色小說,或者手淫,只是沒有以前那麼頻繁了,大二時可怕的事情出現了,精液是紅色的,對就是血精,自己因為害怕,自己也不敢和父母說,在網上查了查,自己去醫院查了查,醫生給開了點藥,但是並沒有多少好轉,自己還有有點害怕,就又從網上查到一個醫院,現在知道那是虛假廣告,一個專科醫院,被各種忽悠檢查,十天花了兩萬塊,錢都是父母姐姐們借的,可能但是沒有治愈,現在還是血精,輕了許多,大學時,自己學會了打游戲,每天沒課就是打游戲,因為自己不敢去和女生搭訕,所以也不會有女朋友,每天就是自己放棄自己,學生會沒進去,班委沒選上。成績下游。大學就這樣虛度四年。畢業後找到家公司,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年後又換了一家公司,就是現在這家,自己就是不太善於與人交際,為人處事,而且自己查出了患有家族遺傳病,多囊肝多囊腎,做事靜不下心來。喜歡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知道看到這個貼吧,才知道這裡有一部分是手淫促成,所以來到這裡,與大家共同,戒掉這個壞習慣。加油。期待重生。

 

13.

我手淫7年,有老想尿尿的感覺,有燒灼感,尿等待,尿道口紅,已經看了不下5家醫院了,藥沒少吃,花了有2萬多,想問問樓主該怎麼看?要有好的方法幫我治好,必有重謝。

 

14.

大家好,我今年實歲二十,十六歲至十八歲都在手淫。基本兩天一次,或者一天兩次。很頻繁,然後到了十八歲的時候,就沒有一點性欲了,然後一直很怕,很擔心,但是因為要出來工作的原因,有些忘記了自己沒有性欲的問題,直到十九歲時,有女朋友後,才發現自己陽痿,早洩。挺嚴重的。期間自己傻傻的去萬惡的男科醫院,被宰了,一萬多塊,割了包皮!!到今年年頭才來了貼吧,才開始接觸不一樣的世界,感恩。讓我有了新的希望。。謝謝各位善人。年頭開始戒色,但是期間又有破戒的,到現在真正戒的才十四天。意淫.真心很難控制,還有晚上要遺精。。昨晚遺了,今天早上起來很悶。。。自己感覺自己有些尿頻,不嚴重。自己就是。陽痿,早洩問題嚴重。知道戒了都會好,但是自己還是有多少的自卑感。

 

15.

本人手淫3年,有前列腺附睪炎,(手淫半年就得了尿道炎,沒有即時去醫院就成了前列腺附睪炎,)吃了一年多藥花了兩萬多,去醫院檢查前列腺附睪一切正常,不過現在還是有點尿急尿頻,有咽喉炎,有雙腎結石,有痘痘,脫髮,頭皮屑,嗜睡,我得病後基本上都是一星期或者十天左右擼一次的,頻率不高啊,可還是得了結石,現在戒擼快一個月了,遺精大概5次吧。

 

16.

本人今年21歲,大四,正奮鬥在考研的戰場上,距13年考研不到90天了,近兩個月體弱多病,精腎虛的厲害,脫髮,各種慢性病,慢性胃炎,頸椎病,都找上門來,每月上千元的醫藥費,每天都遭受著病痛的折磨,決心戒色後又一次次的復發,心裡極度抑郁,陰暗......見飛翔師兄的文章後,茅塞頓開,有遁入空門的衝動....

 

17.

嗯,我問醫生大概還要吃多久,他說還要2-3個星期!這個星期醫藥費上升到了700元!掛號160其它的就是藥物費了,真心貴!開了2盒龍金通淋膠囊,105元盒 汗

 

18.

吧友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吃藥後身體更差了,藥是有幅作用的,還這樣檢查那樣檢查對身體也是有創傷的,而且現在的醫生普遍缺德,醫藥費又高,就我自己最少花了三萬,可效果還沒有飛翔哥寫的幾篇文章效果大,可以講飛翔哥真的是功德無量,文章價值千金。

 

19.

第48天,拿了一個月的藥,一千塊啊,真的是用錢買教訓啊,手淫的後果就是進醫院,精盡人亡,不是一些無聊之人的無痛呻吟!手淫過度,會引起精神病!失眠抑郁焦慮等各種症狀,最後就是精神分裂!迄今為止,我治療失眠的醫藥費,外加誤工費,已經有2萬元!一個只有22歲的小青年,跑到精神病醫院裡面去拿藥,連個女朋友都沒有!真的是失敗!差點就死在了失眠抑郁上了,失眠3個月,身體極度虛弱,我在上海的時候已經有自殺的想法了,那時候幸虧爸爸來接我來廣東了,在這裡找了一家看失眠的專科醫院把我的病看好了,現在還在恢復期,能做一點輕松的工作,雖然只有2000塊錢,但我還是堅持做下去。希望這次場大病能喚醒我自己!!!改變自己的人生!!!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上!!!加油!!!或者死路一條!!!或者戒除手淫!!!兩條路選擇一條路!!!!

 

20.

哎~26了 手淫應該有個7-8年。自從24歲那年和第一個女朋友做那個~幾次不成功 之後就開始出現一系列明顯症狀。腦鳴耳鳴 腰酸 腿酸 連屁股都酸 前列腺偏大 早搏心率不齊。前後醫藥費檢查費花去有一萬,中藥吃了有半年。換過2家中醫院。前後看過有4+5個中醫、中醫老專家100塊一次的掛號費。醫生把脈就說我腎虧 氣虛 脾虛 一堆虛。醫生告誡我晚上10點必須要睡。可一直不見好。不過現在每天按時吃飯。體重倒漲了近20斤 現在175有個140多斤重。但身體一直無法恢復正常我現在很無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都快到談婚論嫁的年紀了。身體還如此糟糕。說心裡話 真有點對不起父母親

 

21.

首先是記憶力明顯的退化了,有很多事情要是放在以前的話,看一次聽一遍就可以完全的記住,但是現在有的時候要說好幾遍才可能記得住,再有就是手淫頻繁會增加患前列腺的幾率!!~這是樓主的親身經歷……樓主就是因為有時候把持不住受不了誘惑經常性的手淫於是某天去醫院做了個檢查說患了前列腺炎!於是又不得不花費了上萬元去治療。

 

22.

手淫十年後,我結婚了婚後生活也算和諧,只是有輕微的早泄和事後腰酸困,但也不嚴重,只是頻遺還是沒改變,這時候隨著電腦和網絡的普及,又容易受到圖片和視頻的誘惑,而經常意淫,手淫頻率十天一次,手淫十三年後,想要小孩去體檢時,發現精子活力低,經過中醫近兩年治療和花費2萬元後,總算有了個健康活潑的女兒。

 

23.

您好,樓主。本人大概在擼了5個月左右臉上開始長痘痘,在擼了6個月後,滿臉都長,胸前,後背,手臂上全部都有。而且我各種治療手段都用過,前前後後花費近2萬元,我在擼了一年半後開始戒,直到現在已過半年,期間失敗12次,到這一次包括今天已經戒了77天,期間遺精7次,戒的第一個月有一個星期遺了4次,期間只有一次是做那種夢遺精,現在洗面奶,藥什麼的都在用,可消下去過後,仍不停的冒起來,清告訴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每天21點半睡覺,不吃辣椒那些食物,我父親曾經也長過非常嚴重的痘痘,我的痘痘大概怎麼才能治好。

 

24.

早戒早好,晚戒難好,不戒貧賤多病早死!我幾歲就受黃色片子影響,對女性身體特別好奇,就會了手淫。但不是很頻繁,進入青春期玩電腦,就開始了頻繁的手淫史,12歲到19歲非常糜爛的過程。工作發現什麼也不過別人,期間開始有脫髮,愛出汗,手腳冰涼,怕冷的很!注意力不集中,腎虛厲害啊,前列腺炎,咽喉炎腸炎胃炎,尿頻尿等待,失眠,抑郁症。甚至想過自殺重新再來。到19歲立志要戒掉,期間花了2萬元治前列腺。20歲當了2年兵,23歲在家治腸炎還沒好。現在就好了個前列腺和失眠!一到秋冬季手腳冰涼,冷死人,手淫害死人啊! 我爸和爺爺全身都很暖和,就我這樣,我卻比個老人都不如。讓好強的我情何以堪?

 

25.

手淫史有10年了,甚至一天5次手淫,結果金液就流不出來了。有7年的尿頻、尿急、尿不盡,夜尿也有3-5次,早泄得很,沒到一分鐘就射了,一點爽的感覺就沒有了。射了之後全身無力,反應遲鈍,記憶力差,睡不著。調整3天以上症狀才好點。我才23歲,我以前沒做過儀器檢查,就是普通的診脈(很多醫生一般不會認為我是前列腺的病因為我比較年輕)。現在在重慶的民營醫院檢查出慢性細菌前列腺炎。做了幾次那種一根管子插到JJ裡的手術,每次2400,做了5次,還吃了點藥。花了1.5萬,沒多大的效果。

 

26.

早泄好治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治啊,我花了兩三萬也沒好,現在沒醫治了。

 

27.

三年前得的前列腺炎,那個時候去仁濟醫院看過,花了快一萬,做的是前列腺消融術,還有紅光理療,打了10多天的點滴,過後一直反反復復,沒有根治過,最近下腹部疼痛,去醫院做了彩超,結果是慢性前列腺炎症。

 

28.

潮州好的男科醫院有哪幾家,我在人民醫院治療前列腺炎花了1萬多,已經一個月了還沒好,淚奔-

 

29.

我的慢性前列腺炎是手淫導致的,兩年前在男科醫院花了兩萬塊治好了,現在又復發了!請問如果只依靠吃消炎藥和中成藥,還能治好嗎?聽說很多人有這病,別人都是怎麼治的?
我才二十二歲,未婚,昨天又去男科醫院,醫生又說很嚴重,什麼白細胞三個+,卵磷脂幾乎沒有。

 

30.

得前列腺炎已經好幾年了 去了西安 北京等很多醫院 花了十幾萬 但怎麼都治不好 我想去上海試試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外資醫院啊?

 

31.

24歲手淫史18年。13年9月結緣戒色吧,最高戒色天數88天,但戒色期間睪丸疼痛一直未消。屢戒屢敗,現在是不知第幾次戒了,有一個多月。
我是學生黨,馬上要畢業了,前幾天因為寫論文坐的時間有點長也寫的很累……睪丸跟會陰部疼的厲害,連著幾天都沒睡好……
我是12年十月份有睪丸和會陰疼的症狀的,當時去了一家男科醫院檢查了前列腺,當時報告出來我也不會看,醫生直接就斷定是前列腺炎,做了10天物理治療花費四千多,沒什麼效果,感覺被騙了。半年內又查了多次前列腺,除了一次做彩超顯示前列腺稍有腫大外,其他的前列腺液檢查醫生(不同醫院的)都說正常。但我症狀還是很明顯,出現勃起數分鐘後疼痛就會加重,大多說時間疼痛還能忍受。從出現症狀到現在大概每隔個三到十天左右就有一兩天疼的特別厲害。13年七月在份查出附睪炎,左側還有二度精曲,當時總共連疼了近二十天,基本都不敢怎麼下床。頭十天在家又住了十天院,輸了一些消炎藥什麼的。精曲本來醫生建議手術,但馬上進手術室時,精子檢查報告出來了,精子良好,手術就取消了。讓我同樣頭疼的還有全身性疼痛(這個情況比附睪炎出現的還早,大概在11年)。今年一月份檢查出強直性脊柱炎。因為看大夫時得把所有症狀說給大夫,吃了快兩年藥了,也沒對附睪炎做針對性的治療。花費近5萬了,我農村的,感覺父母已經吃不消了也不得不借錢繼續給我治病。而我現在疼痛的症狀只略有減輕而睪丸和會陰疼的還是時輕時重。我身體的現狀:陽虛,舌苔白厚,畏寒怕風,尿頻(一天15次以上夜尿兩次左右),小便青黃且白色沉澱物較多。氣虛,睡12個小時以上才不覺的很困。愛出汗,稍一運動或吃熱的帶湯的飯菜就大量出汗。全身酸痛(主要在背和腿),睪丸持續性疼,且在萎縮。雖說中成藥、湯藥吃了一年多。但每有一次壓力感覺病情就有一次加重,感覺一直這樣也不是個事兒,想休學專心養身體,但離正式畢業也就剩半年左右的課了,一直下不了決心。主要是睪丸和會陰疼感覺太痛苦了,不休學吧感覺畢業前夕的壓力可能更大……請飛翔大哥給支支招。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