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061213153  

 

前天和一個潛伏在吧裡已經8級的無害論者爭論了一下午,脣槍舌戰,卻依然改變不了他腦子中適度無害論的巨大陰影面積,不知道這樣的人戒色吧裡還有多少,吧外還有多少,全中國的青少年裡又有多少。

曾經八年的邪淫令自己身心殘破,大約一年前更是經歷了我的小人生裡的最大挫折,學生部長被撤職,個女朋友分手,成績史無前例的掛科,那時我嚴重抑鬱加躁狂,然後身體胃腸也跟著出現巨大問題,一個月掉了20斤,一星期感冒一次,感覺誰都瞧不起我,活生生的人間地獄,可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戒色吧,發現好多前輩都走出了人生的低谷,8年的手淫,我痛恨這個掏空我的習慣!於是改變開始了!

戒除手淫的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戒色150天之際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感悟,以前經歷的種種以後立貼再詳談。

在這篇文章裡樓主和大家分享對幾個問題的理解,第一,如何走出破戒怪圈;第二如何控制意淫;第三,新人戒色的基本注意事項

 

第一,如何走出破戒怪圈

很多戒友都是在30天以內,破了戒,戒了破,在貼吧裡求助。其實走出怪圈的唯一方法就是學習!不斷學習戒色文章,不斷提高覺悟!曾經我也在這個怪圈裡,破破戒戒,最長的一次是28天,感覺自己完全控制不了自己,一旦無聊時就想看黃,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破戒。後來我在貼吧求助,一位前輩點醒了我,他問我,飛翔大哥的戒為良藥從頭到尾看完了嗎?戒色筆記究竟做了多少頁?是不是每天都堅持學習,從未松懈?我無言以對。從那天以後,我每天早晨起來,中午吃完飯,晚上睡前各學習20分鐘,戒為良藥和以戒為師裡看了至少3遍,很多文章都能背出一小段,筆記堅持記了幾萬字(電子筆記,無法統計頁數),就這樣走出了破戒怪圈,一口氣戒色150天!

所以飛翔大哥說過,學習提高覺悟,覺悟降伏心魔,這是真正正確的一句話,大家一定加強學習!

 

第二,如何控制意淫

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知即無。首先這個口訣要熟練,這是戒意淫的基礎,開始的時候每天只要有念頭,馬上就念,一天可能會念上幾百次,到後來就會形成條件反射,有一次我就是在夢裡,春夢,,突然間念了出來,一下子清醒了。

等你過了這一關,那麼戒色入門了,你學會了觀察念頭,此時在每天學習戒色文章的基礎上,你就會分清念頭的類型,有試定力的,回憶的,無聊的,最可怕的就是慫恿類,此時你又上了一個台階

以後每天學習文章成了習慣,覺悟不斷提高,在實戰中,發現念頭越來越早,斷得越來越快,那麼恭喜你,進入高手層!當然後面還有很多境界,一點感悟,一起加油吧!

 

第三,新人戒色的基本注意事項

新人戒色,

第一,切忌獨處,當時放暑假的時候,只要爸爸媽媽出門了,我就一定會跟著,好或者自己去姥姥家和奶奶家,總之是想盡一切辦法不讓自己獨處,一定要趁自己還有一點點警惕時離開一個人的環境,一旦心理有這樣的想法,今天不想出去了,自己在家呆一天沒事的,那麼恭喜你,已經受了心魔的慫恿,如果不馬上離開家,緊接著就會是一連串的破戒!

第二點,晚上睡覺前一定要關掉wifi,曾經我就有擼一管再睡的習慣,第二天感覺無比自責!所以一定在睡前尚清醒時果斷斷掉wifi!記住遠離性刺激是戒色的一大法門!

第三點,加強學習!絕對不可間斷學習,現在很多新人都認識不到學習的重要性,無論老戒友們提多少遍還 是不理解,新人們,記住,從頭到尾看一遍戒為良藥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覺悟!快速突破你的破戒怪圈!只是從頭到尾看一遍,一點都不難,試一試,或許你的人生就改變了!

 

以上只是樓主150天的一點心得,這裡要感謝飛翔大哥!感謝戒為良藥!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前輩!有爭論的地方,歡迎指正!共同進步!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