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1353041a3ef_550  

解析:睪丸疼痛考慮炎症表現或者精索的可能。

 

 

1.

今年22啦,從15歲的時候就有手淫了,一直到現在,很頻繁吧,有時一天一次,有時幾天一次。現在感覺睪丸有點痛,腰有點酸疼,感覺腎跟空了一樣!我這樣的情況嚴重嗎?我該怎麼辦啊?謝謝。

 

2.

以前和我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做完了我的蛋蛋都會很疼。。我懷疑我可能是睪丸或者是前列腺有問題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和她說。。也不敢去醫院。。就只能自己一直忍著蛋疼。。不過還好。。一般不會疼很久。。第二天就會好。所以我也就沒有太關注。。還是經常擼、、現在的話。。在學校人比較多。。擼的頻率不會很大。。一般兩天一次。。我和前女友分手。。。也有這個原因。。他說我不是男人。。我真心。。好傷自尊。。就決心和他分了。。

 

3.

前段擼完右蛋蛋疼,附近還有血管一類的也跟著脹痛,到現在戒了有半個月,偶爾坐久了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右邊的睪丸主管存儲,請問戒久了會不會憋炸?我的症狀需不需要前往醫院檢查治療?

 

4.

我跟你差不多經歷,我很小就懂的男女之事,小學就開始看H片了。7歲開始手淫,初中的時候開始瘋狂手淫,有幾年都是每天都手淫,現在陰莖很小,蛋也很小,而且20歲查出得了前列腺,睪丸還疼,早泄,勃起不硬。吃了西藥沒有用。
請問有什麼中藥可以介紹吃,我打算辭職調理身體,堅持鍛煉。

 

5.

別看我才18。手淫史足足11年, 一天1-2次, 不等 持續一段時間(大概1-2年) 出現尿疼、尿等待、尿不盡。 去小醫院說是 尿路感染, 吃點藥好了, 沒當回事。之後一天1次, 這一做 就是10年, 初期只是下腹疼痛,視網膜模糊、記憶力減退、成績下降、自言自語。不過 性欲依然良好。中期疼痛加重、 散步久了, 睪丸疼。後期時, 疼痛加重到極點, 在上課時坐立不安, 間斷有被抓蛋的感覺, 從裡到外的,非常難受, 疼的往地方跪,撕心裂肺的喊都壓抑不住那份不安。 嚴重早泄 ,到了秒射的程度, +射精無力、快感全無。

 

6.

我將近16歲,生日馬上就到了。今天在學校考試,一直低著頭彎著腰寫字,後來我把腰伸直,右側膀胱就一陣刺痛。我把腰玩下去,一會就不疼了,伸直以後又疼。過了一段時間後痛感才消失。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之後右側睪丸就隱痛,到現在還在疼。剛剛洗澡時,發現陰囊後方右側睪丸上來一點的地方有一團東西(其實以前就有,但一直沒在意)。在以前,蛋蛋也偶爾會疼,就是隱隱作痛那種,一般右邊蛋蛋下垂低於左邊的。我不記得我擼齡是多少了,保守估計是6、7歲的時候開始,現在剛戒了9天,有沒有前輩能幫我分析一下。

 

7.

樓主,我手淫有十年,最近發現睪丸隱隱作痛,下催,精子很稀,腰酸,到醫院檢查有前列腺炎,這個情況還能不能好?

 

8.

戒20天了,腰疼。睪丸也有疼痛感,不是很嚴重,一天痛幾次,有時左有時右。是不是戒斷反應啊?擼的時候沒事,戒了後就有

 

9.

老師救救我吧!手淫5年,現在25,尿頻尿急,有時候射完就感覺蛋疼的厲害,第2天起來腰酸背痛,還有有點輕微的脫發,戒了30天了,現在感覺好多了,在也沒有那種感覺了,就是還有點尿頻,這種情況多久能好啊?現在爬樓就氣喘,臉色發黑,還長痘痘。老師用吃點啥藥嗎?現在經常鍛煉。

 


10.

我21歲,不經常手淫,18歲時交了女朋友,最終得了前列腺炎,基本治好,現在貌似有點精索靜脈曲張,陰囊有時會痛,坐在那裡很不舒服,另外,感覺有點早泄,手淫很快就射了,還有陰莖很敏感,受一點點刺激就勃起,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該吃什麼藥?跪求樓主解答!!

 

11.

前段擼完右蛋蛋疼,附近還有血管一類的也跟著脹痛,到現在戒了有半個月,偶爾坐久了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右邊的睪丸主管存儲,請問戒久了會不會憋炸?我的症狀需不需要前往醫院檢查治療?

 

12.

兄弟我今年17虛歲,手淫史快三年了,現在擼管秒射,意淫一硬就會流出粘粘的,有的時候流的多了蛋蛋劇烈疼,本人苦b司機一霉,腰現在特容易累,經常耳鳴,,就以上症狀懂的哥哥幫幫我吧該用些什麼藥呢?

 

13.

樓主求救,現在21,手淫有六年了,現在和女朋友做愛第一次大概就十多秒吧,而且不硬,而且只要不馬上進去就會軟,陰廊也潮濕,有時手淫後還會蛋痛,記憶力很差,剛做的事或者新同很難記住,每天都沒精神,跑幾步就喘氣,身體非常虛,上班又是長時間坐辦公室。一天坐的時間都有八小時以上,沒時間鍛煉我本身有個陰廊的靜脈曲張手術還沒去做,今天才開始戒擼,感覺好難哦,以前最多才堅持六天,。。。求老師拯救我,。。萬分感謝,,

 

14.

飛翔大哥,我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睪丸疼得為要死,已經五個月了,去醫院那得藥喝了沒效果,特別是一旦坐在板凳上疼痛就加劇,每天睡覺失眠多夢,折磨得我痛不欲生,有時候覺得自己都撐不住了,可是想像自己的父母還是堅持下來,有苦吐不出,我想問問飛翔大哥,倘若我不吃藥,每天鍛煉不手淫,不意淫身體會恢復嗎?我今年22,希望飛翔大哥能幫我度過此劫,給小弟指條明路,不勝感激!

 

15,

有症狀相似的嗎?睪丸隱痛,喝水後有尿頻,小腹不適,有時墜痛,久坐加劇,多夢易遺,最近半夜必醒一次,站久腰酸。

 

16.

我有手淫的習慣,今天發現,陰莖右邊手淫的時候會出現白色的東西,而左邊沒有,會不會是我左邊的睪丸有問題啊,我還有睪丸痛。

 

17.

26歲,15歲染上了手淫,現在有10年了。
主要症狀如下:
左側睪丸疼痛,有時會延伸至左腿內側;睪丸濕熱;精液呈黃色,固化;
尿急,尿頻,尿分叉;
心率紊亂,刺痛,稍微運動,心跳很快;多汗;抵抗力差;易脫發,經常得口腔潰瘍。
頭暈耳鳴;健忘,記憶力衰退;看一會兒書頭痛。
現在主動手淫幾乎沒有了,但是入睡後有不自覺的手淫、磨牙,自己都控制不了;

 

18.

手淫過後有時睪丸疼
男 21歲 來自河南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精液 看起來 很少 發黃有2年 手淫頻繁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看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想知道 我得了什麼病

 

19.

大概2012年7月15號
手淫完後,左側睪丸下出現硬物,腹部疼,睪丸有墜脹感,然後去北醫三院掛了個普通號後做了尿檢,沒問題,黃色的尿;猶豫B超預約了下周,所以先給我拿了藥:前列安通片、前列安栓、頭孢地尼膠囊;吃後左側睪丸感覺變小變軟,上端和下端有血管狀東西,睪丸一直墜著,貌似還比以前長,也收不回去,腹部左側依然痛,吃了2,3天藥了。

 

20.

本人前段時間手淫過頻(15天內幾乎每天一次),7天前右側睪丸有點疼,2天前去醫院檢查,醫生(專家門診)只是在我的睪丸上摸了幾下,就說我沒病(正好檢查的時候睪丸不太疼)不想當天晚上有感覺睪丸有點疼.我擔心自己是慢性前列腺炎,又擔心自己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我該去醫院怎麼辦了,大概要花多少錢?

 

21.

每次手淫完了以後總覺得睪丸疼,請問具體到底是哪裡再疼?

 

22.

性別:男年齡:20歲
全部症狀:

希望醫生可以用自己的話說,而不是黏貼。 醫生,我一個月大概射精三次左右,其中一次是手淫。但是,我手淫後就會慢慢感覺的左睪丸的脹痛感,但是如果走動走動或者用手按摩一下就不會痛,而且痛的症狀過個40分鐘左右就會自行消退。夢遺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為什麼呢?我別的什麼感覺也沒有,而且前列腺液檢查指標也正常的很。

 

23.

經常手淫,有時候手淫後睪丸裡的蛋蛋疼
經常手淫,有時候手淫後睪丸疼,還縮成球狀。
請問,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會痛?

 

24.

我昨晚手淫完了睪丸就疼一直疼到現在。這是怎麼回事,干怎麼辦?嚴重不嚴重?

 

25.

性別:男
年齡:20
病情描述:
前幾天手淫完後左邊睪丸有點疼,這幾天偶爾會疼,這是怎麼回事。

 

26.

男 17歲 我差不多一個星期3次手淫 後腎老疼 和睪丸有時也很疼 而且睪丸不對稱 有時候手淫後肛門後似呼有條根在抽 不知道是不是前列腺在作怪 我還沒成年去問醫生也不大敢 想問問有沒有自己可以治療的辦法???

 

27.

男 15歲 來自廣東
健康咨詢描述:
我手淫完、感覺睪丸和腹部疼痛。摸下去睪丸上有個跟睪丸一半大小的東西是不是附睪??怎麼辦啊。睪丸和腹部疼痛、摸下去睪丸上有個跟睪丸一半大小的東西是什麼?是不是附睪。

 

28.

男 18歲 來自河南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今天手淫過後右睪丸疼起了個疙瘩是一直痛今天才開始我該吃什麼藥 6點右睪丸疼起了個疙瘩一直痛無到醫院

 

29.

最近倆天才看到這個吧,知道了手淫的危害,我感覺我現在有前列腺炎,尿頻,之前沒來這個吧時,有時候就克制不手淫,但是時間長了,睪丸就會漲的很痛,是很痛,帶著腰也酸痛,主要是睪丸痛的厲害,就必須手淫,手淫之後就不怎麼痛了,可以指導下嗎?不手淫時間久睪丸痛怎麼減輕點?

 

30.

已經手淫八年了,身體明顯不行了!以前每周都會有一兩次,現在是半個月左右會有一天破戒,而且是手淫兩次。身體疲乏,面色憔悴,以前人還蠻帥的,直到現在很久沒見面的老同學,還總說我是個帥哥,但是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帥哥了,因為手淫我之前得過精索靜脈曲張,那時候也得了睪丸炎,但是住院的時候醫生竟然沒有給我治療,一直到現在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好像也影響到我一側的腎髒,現在老是那一側會腰酸,我又不敢跟家裡說,上大學又不會賺錢,家裡經濟也不好!所以我也只能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也已經好幾年了,我真害怕以後會更加嚴重!臉上也長了很多青春痘,我就變得很自卑,不敢上QQ也不敢跟人家聊天,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的人生好像都變了,我現在就想要有干淨的臉蛋,和健康的身體!我也看過很多有關戒色的文章,在吧裡面也了解了不少關於手淫危害的知識,但是我卻總是很不爭氣,每一次都是破了之後才開始悔恨,才又開始關注戒色吧,我知道這種事像是很無恥,但是那似乎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

 

31.

小時候我就開始手淫,有時天天,有時隔兩三天,手淫後陰莖痛和睪丸疼痛,頭也暈,並且出現陽萎。在醫院看了吃了補腎益腦丸和萸蓯強腎膠囊,開始頭發熱,還點昏,幾天我的陰莖都沒有硬過,我以前隔幾天不手淫會硬起來的,甚至手淫後第二天也有硬起來的。

 

32.

手淫頻繁,最近幾次手淫過後幾天左側大腿根部睪丸後側微痛,開始的幾天有痛感,觸碰無痛感,過了幾天後只酸不痛(輕微),症狀減輕,但還是會時不時的會有微酸感。1個禮拜左右了,尿路正常,無其它症狀。

 

33.

患者男,20歲,因長期手淫,10多歲開始有的,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是有一個月一次。導致自己陰莖和睪丸偶有疼痛,而且異味很重而且有灼傷感,還有陰囊潮濕現像,耳鳴記憶下降,貌似手淫過度的症狀我都有。而且發現幾次內褲有些白色東西。而且我包皮過長。

 

34.

當時我和醫生說的情況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興奮,睪丸和陰莖都很用力的感覺,然後睪丸就會疼,小腹也漲疼,腰也有點酸。

 

35.

我今年22歲,以前有手淫的習慣,去年睪丸疼痛,下身經常墜脹,去醫院查出前列腺炎,醫生開了藥,復方玄駒膠囊,五子衍宗軟膠囊,各服用了3盒,效果還不錯,症狀緩解了很多,不過一直沒有痊愈。上個月去醫院復查了一下,還是有點炎症,醫生開了前列回春片還有泌淋膠囊,有效果,但還是沒能根除症狀,沒有痊愈。現在,我手淫習慣已經戒掉了,但是還是沒有完全擺脫前列腺炎的困擾,仍然經常感到不適。

 

36.

手淫6年 18歲了最近手淫後睪丸一直脹痛 持續4天了 要不要去醫院看?還有因為過度手淫 現在很敏感很容易就射精 現在准備戒了 求恢復方法。

 

37.

手淫時間長,很小就手淫了,無晨勃,疲累,晚上夢多,但是不起來撒尿,喝多少水都是早上起來才撒尿。渾身無力,容易疲累,精神不集中,容易昏沉,腰部脹痛,無虛汗,有時耳鳴但是很少,臉部出油非常多。以前我的睪丸右側的脹痛,而且右大腿根部也有疼痛,現在睪丸很小。

 

38.

手淫後左腹溝和左睪丸有些脹痛。已經3天了。手淫後左腹溝和左睪丸有些脹痛。已經3天了。會自行好麼。

 

39.

今年18歲了最近手淫比較頻繁兩三天一次。今天手淫完後睪丸開始腫大有點疼,過了一會不怎麼疼了但還是腫的。

 

40.

我4個星期前手淫後右側睪丸一直隱痛腫大,過了一個星期不腫了,只是偶爾痛,以為沒事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到第三個星期還是偶爾痛,現在左側睪丸也開始偶爾痛了,一直沒吃藥,也沒手淫。現在我已經戒了。請問不看醫生吃點啥藥能好?

 

41.

我18歲,因手淫過度導致小腹脹痛,射精後陰莖,睪丸痛,我已吃了半個月的紅霉素 .半年了,尿有些分叉 ,我不想讓父母知道,那該怎麼半 ?大約能花多少錢,我是大學生,難以向父母啟齒,現在也不敢手淫。

 

42.

手淫後,右側睪丸變高,一開始不疼。過了一天右側睪丸後面上部沿著腹溝酸疼。感覺像一根筋拉著似地。。

 

43.

我昨天手淫後發現兩邊的輸精管疼,還有大腿內側疼有時候右邊睪丸疼一下,左邊疼一下,今天屁股疼了一下,左邊睪丸疼的厲害。

 

44.

手淫有點過度,現在睪丸有點脹痛,有點下垂,不好意思去醫院,會不會有影響啊?

 

45.

有過2年的手淫史,前個月睪丸有點痛.到現在還是有點痛.並且右腰裡經常在早上起來痛.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已經改掉手淫的壞習慣,但會有遺精情況,大概1星期1次.怎麼才能不遺精?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上星期去買了點中藥.吃了5天了,好像沒有效果.請問醫生遇到這種病生活中該怎麼注意.並且改去做怎麼檢查.

 

46.

我18 歲(男),我手淫時總兩腿發抖,射出精後睪丸就痛,(手淫過頻)一天兩天一次手
淫.可射完後痛,過了會不痛了,咋辦啊?
還有,現在12 月多了,天氣冷,為什麼睪丸總往裡縮,陰襄裡則摸不到睪丸,是天氣影響
嗎?可往年從來沒有過這狀況,是我今年用力耍睪丸的根本原因嗎?請救我啊?

 

47.

我有手淫史 射精後 睪丸疼 恥骨位置疼 腎的位置不適 嘔吐感 偶有滴白 。

 

48.

手淫後發現兩個睪丸突然出現腫大疼痛,怎麼回事,以前從沒這樣過,我好緊張,求專家解
答。

 

49.

我半年全染上手淫最近手淫後發現睪丸有點痛然而我也怎麼怎麼注意就去上學了就這樣
痛了2 天(去校當天晚上遺精了更痛了些)之間我也有一些體育鍛煉現在我手淫又有點痛只
不過這次的痛覺非常細微而且不會持續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辦?我過完年16 歲了生於
1996。

 

50.

最近一段時間手淫比較頻繁.三天前 手淫後左睪丸感覺不適 當時沒在意就去睡了 昨天
早上起來 左睪丸好像綁了一塊小石頭一樣 稍微有些發硬 今天早上起來左睪丸下垂了一點
感覺微微漲痛。

 

51.

手淫後幾天右邊睪丸隱隱作痛,今天去醫院檢查尿常規,結果完全正常,但是但是坐在椅子上睪丸一跳一跳的疼,連帶睪丸周圍有點麻,請問,有問題麼?我做的尿常規和睪丸痛有什麼聯系麼,我的意思是要是睪丸有問題,尿常規的結果是不是也會有問題?

 

52.

我手淫後睪丸好痛,後來過了幾天睪丸有不那麼痛了,是睪丸炎嗎?

 

53.

我手淫有4年多。最近幾天睪丸疼痛?能治療好嗎。需要住院治療嗎。現在沒時間去能吃點什麼藥。

 

54.

半個月前,我手淫後隔天就出現了左側睪丸隱痛和大腿放射性痛,大腿的痛就是沒有固定位置的,現在睪丸已經沒有了隱痛的感覺了,剩下的唯一症狀就是大腿還是時不時的出現疼痛,我去大醫院做了檢查.我檢查了尿常規,B超檢查前列腺,彩超檢查陰囊睪丸都正常,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時不時別的地方有毛病呢?請問我會不會是精索靜脈曲張呢?

 

55.

我在手淫後右邊的睪丸有一陣怪怪的感覺不是疼痛,就好像一桶水在最短的時間被抽干空空的感覺。

 

56.

我手淫後會感到睪丸墜痛,有時第二天自動會有尿道灼痛的感覺,不是去尿時,坐著就會有尿道灼痛的感覺。這段時間克制了下,減少手淫次數,二十天手淫了兩次,沒再發現以上症狀。請問醫生,我是否有相關炎症。平時就是一直腰痛。

 

57.

您好,我13歲,有手淫習慣,兩年了。手淫後或者有時左睪丸會隱隱的痛,手淫後腦子還會疼,我得了什麼病?

 

58.

我有長期手淫習慣,現在有時手淫後睪丸會痛一個小時左右,這是睪丸炎嗎?好治嗎?

 

59.

今年19歲,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手淫,期間停止過一段時間。後來又開始了。頻繁。昨天晚上洗澡搞過,後來在床上又來了一次。結果凌晨五點左右醒來,發現左側睪丸不適,疼痛。有下墜感。我不想告訴父母。不想被他們知道我又在手淫,怎麼辦呢?

 

60.

在4年前有過手淫史,後來尿道口有紅腫,小便時有爍熱感,小腹有脹痛、尿道口有時有透明的黏液、還有睪丸脹痛、下腹有墜脹感、3年了他很痛苦,他還沒有過性生活史的,應該不是什麼性病的。 在這裡想請教一下神醫您?手淫會感染非淋、前列腺炎嗎?如果是的話應如何怎樣治療呢?

 

61.

本人有過手淫的習慣,有早泄,尿黃,射精時有時會痛,小腹也有時痛,左邊的睪丸大和隱痛,我該怎麼辦?

 

62.

手淫後左側睪丸腫脹,同時伴有性興奮是怎麼回事?從上周開始的,開始是連續手淫了2次,第二天覺得有些脹痛,然後坐立不安,坐著的時候會感覺睪丸有些發脹,同時伴有興奮感,忍著不去動它第二天會好一些,但是一旦動了第二天會持續腫脹和興奮感,是否手淫過程中受到了損傷,或是得了什麼炎症?

 

63.

我有手淫習慣,最近覺得睪丸有點腫,皮紅,以前射精後睪丸會痛。最近平日也感覺睪丸怪怪的,又不像疼。想跟父母說去醫院,又不知道怎麼說,怕他們問七問八。去醫院要做哪些檢查?

 

64.

19歲了,手淫五年,現在陰囊軟趴趴的,jj還沒發育起來,沒有一般同齡人的大,蛋蛋總是疼。

 

65.

有時候擼的有點頻繁,一天一次,感覺腰特別酸,都快坐不住了適的,而且擼玩了,蛋疼,真的很疼!

 

66.

星辰大哥,我感覺睪丸很不舒服,深度意淫就自己射了。。(沒意淫,就是無聊空虛不夠充實時就是是無緣無故勃起)這是滑精還是超秒射?求解答,謝謝

 

67.

擼管3年了,現在擼完之後右蛋難受,而且拉尿比以前灼熱更厲害感覺在擼多會變痛,而且看片前列腺液多,我擼完過3天這樣就看片 但是不擼,789月份8次,10月份3次,11月5次,請問 我需要去醫院麼 還是戒擼 就會好?

 

68.

手淫之後小腹兩側 還有蛋的後側疼 是怎麼回事啊 嚴不嚴重啊? 還有腰酸。

 

69.

手淫14年,之前經常一天一次,現在是想戒但是一段時間不魯然後沒忍住就會一次性擼好幾次,然後睪丸會痛,尿分叉!津液少,有時有點發黃人很瘦,魯多了就沒什麼津液,要看醫生嗎,還是自己默默戒了就好。

 

70.

我擼了兩年吧,平均下來3 4天一次,沒次擼半分鐘就射了,完事蛋蛋就疼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71.

手淫三年了 平均一星期一次吧 戒了有一星期 遺精後包括原來擼了後 站著和坐著睪丸下面痛 躺著沒事 第二天就好了 這是炎症嗎怎麼治療?

 

72.

男,16,身高163,體重80斤(皮包骨頭)
唇干幾個月了,口也干,手心出汗,手腳冰涼,大便每天一次,有時很難拉,腸胃老是不好,自從去年動了闌尾炎手術後,肚子老是疼,一直吃藥到過年。自從動了那闌尾炎手術後,和女朋友接吻就射精,至今都是這樣。大年初七後,睪丸開始疼,一直到現在都沒好。有的醫生說慢性附睪炎,又有的說是附睪頭囊腫,還有說是氣,吃什麼藥都不見好。現在闌尾炎那個傷口疼,右腎疼,睪丸疼痛,睪丸冰涼,左下腹靠近膀胱那裡疼好幾個月了,左下腹腸子摸著硬,跑步時左側腸子膠痛。睪丸疼痛,上面一點也疼,一碰就疼,有時不痛也疼,尿頻,哎,睪丸老是治不好,幾個月了。

 

73.

擼了好幾年了。有時候跟媳婦兒在一起,勃起時間長了,小腹右側疼,睪丸疼怎麼回事啊?

 

74.

手淫16年,有前列腺炎,有時會陰疼,現在是右側睪丸脹痛,遺精大概10—12天一次,求樓主快幫我看看,我郁悶死了!

 

75.

我3-12歲蹭被子,除了JJ歪,身子板小沒有其他的症狀,我就害怕是有潛在的威脅,我好害怕,我前幾天用手的,現在左側蛋疼,一會疼一會疼,我害怕得了什麼病,現在戒了還有事嗎?需要怎麼補?怎麼辦!?求解!

 

76.

樓樓我17歲,我13歲開始擼,16歲開始和女朋友做愛,兩三天做愛一回,一回射兩下,有時還不滿足,也會手淫,我現在高二,感覺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腦子裡會有一些做愛的畫面,有時還感覺腰很重,很酸,感覺對很多事情沒興趣,還有有時睪丸會疼請問怎麼回事?還有就是有時脾氣很大,很煩。

 

77.

手淫18年,現在右側高丸腫脹,像多出第三個那樣,有一個雞蛋大吧!那裡有時會隱痛,或觸痛,己戒235天,請問要去看醫生嗎?

 

78.

睪丸發痛,右邊大,左邊小,大的下垂.擼管老是戒不掉,過不了周末。急求指教。

 

79.

樓主好,本人今年23擼了9年,現在這幾天,睪丸左邊疼,像筋拉住了一樣。不知道是否精索曲張,如何治療。是否需要去醫院?

 

80.

現在17歲,擼了7年,腳會軟,還有睪丸炎,現在睪丸上又有一顆豌豆大小硬塊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