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曾淏 (3865).jpg  

 

戒色沒有成功一說,唯有一直堅持下去,以戒為師!

①戒色的目

卑微: 為了更好的享受性,多麼的卑微的一個理想

下等: 恢復身體,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賺點小錢餬口

中等: 為家庭做貢獻,賺大錢養兒孕女,令年邁的父母能夠老有所依!

上等: 希望能夠成為社會的精硬,國家的棟梁!這種人擁有遠大的報復,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們的腳步,戒色對於他們來說比普通人要容易的多!偉大的理想所帶來的能量可以輕而易舉的泯滅心魔

崇高: 這種人因為種種原因陷入欲海中不能自拔,在欲海種沉淪無數載,最終因為痛苦而帶來了醒悟。他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堪比阿鼻地獄般的痛苦,所謂物極必反,所以他們對邪淫的痛苦危害比誰都清楚,覺悟已經不是常人能比的了!因為曾經有太多的痛苦,醒悟過來後。哪怕是吸上一口大自然的空氣都是覺得那麼的幸福!對於世俗的金錢。權利已經沒有什麼興趣,更不會用健康去換取財富!因為他們受夠了邪淫帶來的痛苦,因而憐憫在欲海中針扎的人們,只有勸人向善,幫人擺脫墮落的生活才能令他們真正的開心!,公益就是他們唯一的目標!

 

②你們為什麼不去學習?但是又要到處求助

新人我真的建議你們去把精品裡面的文章看透來,全面認識手淫的危害以及識破手淫無害論的真面目!我看到大多數的新人來了都發帖說手淫真的有這麼大的危害嗎?我擼了這麼多年還有救嗎?求戰友監督等等。這麼多人的血淚史你難道就沒有半點觸動嗎?還再問有沒有危害!你擼了這麼多年你說有救麼?是不是我說沒救你就會去跳樓了?我說有救然後你的身體一下就可以恢復?,所以不要去問這些意義不大的問題,多多的學習才是最主要的!你說要求戰友監督?你找誰監督呀?我看到那麼多破戒反省的帖子,他們就沒人監督嗎?好,你說要監督是吧?我要你慾望來的時候不擼你做的到嗎?我要你平時多多的看戒色知識徹底認清手淫的真面目你做的到嗎?,我要你在被心魔控制的時候立馬關掉電腦和朋友待在一起,不要去陰暗的地方玩你的小弟弟你做的到麼?然後你又破戒了這能怪我沒監督你麼?所以人一定要自覺,這個東西是自我約束力的一種體現,你在家裡擼管那麼多年都未被父母發現,我這個網絡上的人就更不可能去制約你擼管了,因此要以戒為師,舉頭三尺有神明!

 

③人性的弱點,不見棺材不掉淚!

這是人最基本的特點,不見棺材不落淚,假如每一個人都能夠服服帖帖順順從從的聽話。那麼這個世界上便不存在卓越的人了!因為在差的父母也會教孩子好的,積極的!如果孩子都這麼聽話那哪個孩子長大後不成才?大家都成才那麼便不存在優秀的人了,因為優秀是由劣等襯托出來的!我們很多人都因為擼管而有一身的癥狀,這種痛苦別人是體會不到的!不管我們再怎麼和那些還沒有出癥狀的人解釋,他終歸是理解不了的!就像我把刀砍掉自己的手,然後問你:你覺得痛嗎?你回答說:這肯定痛死人了,但終歸你是你。我是我,砍的是我的手而不是你的,你也只能在心理層面上想象一下它的痛,除非把你的手砍掉否則你永遠也理解不了被砍手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這就跟我們勸別人戒擼一樣,非要等到擼的一身的癥狀才肯醒悟!那些沒出癥狀的人,你們說我們是邪教,說手淫無害,你們體驗過這種痛嗎?我們的痛難道是憑空想象出來的嗎?,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有這本事,靠想象就得前列腺炎,靠想象就可以頭髮花白掉發等!

 

④澄清一個事實

手淫足以至百病從生,但不是所有的病都是手淫導致的!這容易讓人誤導,所以人家說戒色吧是邪教也就不足為奇了!人得病都是從陽氣虛弱開始的。陽氣虛了免疫力就下降,陰氣就趁虛而入,人就會犯病!你手淫是最直接損耗陽氣的一種方法,不僅如此。熬夜,飲食不規律,久坐,常年不運動,生大氣,!這些都是消耗陽氣的因素!有的人手淫但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那麼可能是他吃的好,運動多,所以短時間內是沒有問題的!我要強調的是不管是誰,不管他有多好的體質,吃的有多好,運動有多好,只要他一直手淫下去,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死】!所以不要以為各方面都好就沒問題!
手淫+久坐+飲食不規律+睡眠不規律+生大氣+先天體質=【病】或者【死】
眾多因素之中以手淫和熬夜最為嚴重!所以。你懂的

 

⑤境隨心轉

而改變,相信手淫的大家在生活上都過的不是那麼的美好!手淫最要命的是摧毀人的意志力,對身體上的傷害到是其次!手淫的人因為常年迷戀於??,對其他事置若罔聞,做什麼事都沒頭沒尾,總是拖拖拉拉,毫無定力可言!慢慢的你就變成一個心智萎靡不振的人,周圍的環境也慢慢的因你的心境改變你的同學,朋友,兄弟慢慢的遠離你而去,曾經卓越的你開始變得越來越平庸,到最後沒人願意理人你,你成為了一個人人都嫌棄的屌絲!你變得很孤獨,很寂寞,就算有朋友也都是擼管的屌絲,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蛇鼠一鍋,嗅味相投!從卓越到平凡只是一念間!

 

⑥我的經歷

曾經的我非常的優秀,在體育場上橫掃千軍,不管什麼運動項目都可以拿獎!尤其是到了初一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是很卓越,體育牛逼,人長的有那種高貴氣質的帥氣,經常有女生寫信給我,連和我做普通的朋友都成了一種奢求!走在路上,就連男孩子都讚嘆我長的帥,忍不住要問我是那個年紀的!後來好景不長,你懂的!沉淪於欲海,所以得美好都通通離我而去,我絞盡腦汁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直到高三我姐姐給了我一本《仁義禮智信》的書,是彭鑫博士寫的!我才明白所有的不順都是邪淫導致的,真是相見恨晚。罪孽真是深重!報應:鼻炎,神經衰弱,前列腺炎,肺炎,焦慮症,抑鬱症等,總之百病纏身,醫院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吃了無數的補品,我真是可恨,把父母賺錢給我買的營養就這樣射出去,吃了不但沒好,還越來越嚴重,讓父母整天擔心!我完全就是一個廢物!,真的沒臉見江東父老

 

⑦怎麼戒才有效果?

首先戒色不是單純的一個不擼管的過程,戒色是一項系統的工程,這意味著要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將要擺脫以前那種糜爛,骯髒,消極,墮落的生活【過渡到】積極,陽光,自信,規律。所以如果你單純的不擼管你還做不到戒色這種境!那麼怎麼樣戒色才是最大效益化呢?首先作息一定要規律,尤其是睡眠的時間,一定不要熬夜也不要睡到很晚醒,嚴格的遵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其次一定要找正事做,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沒有時間去關注黃!然後就是永遠的切斷與黃的聯繫!做到這3點基本你的生活就已經上了正軌了,接下來就是深度的淨化殘存的淫念了!因為長久以來,你的腦子裡積累的淫念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沒有那麼容易,必須長期的不斷的學習,用正面的能量來驅趕負面的能量!當然如果你能做到猛烈的懺悔外加大力的行善,把自己的所作所為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出來,那情況就不一樣了,這樣滅罪很快的,淨化起來效果就很可觀了!

 

⑧擔心什麼呢?

陽痿?怕什麼,如果不是器質性陽痿就不用怕。陽痿大多是腎虛了的癥狀,好好戒一般都會慢慢恢復的,再說男人可以生娃就可以,要那麼大幹什麼?享受性?你難道還沒有覺悟嗎。扔瓶子宣傳戒色啦。戒色不在乎你來戒色吧多長時間。而是在於你學習的力度!,戒不了自殺?最愚蠢的選擇!你知道自殺意味著什麼嗎?你這個不孝子,猥瑣下賤的廢物,你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帶大你卻棄他們不顧,尋求自以為可以解脫的路,以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你真的以為人死如燈滅嗎?好好的反省一下吧,因果是這個世界最基本的法則,這是被眾多包括愛因斯坦在內的科學家承認的!你一自殺的話,那麼你在這個世界上所欠下的債遲到會回到你身上,不多一分也絕不少一分!

 

⑨戒色到什麼程度才叫成功?

我這麼和你說吧!深受邪淫危害的你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美好,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已經被扭曲。看待事物的眼光完全發生了變化!早已不如當年的純淨,心發生了變化,你看到的東西就變了,周圍的環境也跟著變化,境隨心轉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你身體變好了,不膽小了並不能說明你就成功了,就算你戒了300天也未必說明你就成功了,實際上戒的天數只能說明你的學習力度是不錯的,有悟性,有毅力的!真正的戒色成功就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徹底的轉變過來!譬如你以前覺得擼管很正常,現在覺得擼管很不好很不正常!以前覺得世界一遍黑暗,人生沒什麼希望,現在覺得世界到處充滿愛,哪裡都有希望!這就是一種心態上的改變!釋迦牟尼說過,假如一個人當下就放下妄想,分別,執著,那麼這個人當下就成佛!我覺得道理是一樣的,假如你當下就把那種念頭轉變過來那麼你當下就戒色成功,那麼恢復身體是早晚的事!因為你的心發生了改變,那麼你周圍的一切都會改變,陽光,自信,美好時刻籠罩著你!

 

⑩去戰勝你的心魔吧

其實你們所有的痛苦我都理解,我也曾經感受過,只是我無能為力,無論我怎麼勸,你始終無動於衷,我只能站在岸邊默默的看著你,!能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人在這個宇宙中是極其的渺小的,甚至是可以忽略不計!但同時人又是偉大的!三才者,天地人,人是可以與天地媲美的,這也是為什麼人是萬物之靈的原因!人是可以通過修煉來達到智慧的巔峰的,在佛教裡面叫開悟,在儒家叫天人合一,在道家叫得道!大道同源,人修煉到智慧的最高境界這都是相通的,當達到這個境界之後,人已經無我了,與天地融為一體,他就是天,天就是他!不會有任何的雜念!所以人是可以通過修行來戰勝你的心魔的!

 

【原文】

閉曾淏 (4194).jpg  


 

【相關文章】

【戒色心得】一個成功戒擼突破365者的自述

【戒色心得】戒掉手淫,我竟然真的屌絲逆襲了!

【戒色心得】從擼管地獄到戒擼天堂,從醜陋猥瑣到高富帥。

【戒色心得】初步逆襲,15—16歲戒色1年的變化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