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曾蔥睦 (89)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手淫的危害和戒除的必要性了,本文也不在敘述,只是講講虛火焚身期所產生的原因和應對方法,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每當我們戒除一段時間後,欲望就會一下子變大,這段時間可能是十天,二十天,五十天......具體因人而異,但是不會超過百天。我相信戒色老手一定了解這段時間的難熬。就拿我自己來說一般到了40天左右就是虛火焚身期了,這段時間心魔進行猛攻,各種縱恿,引誘,一個不慎就會破戒。

 

大家都有過這樣的情況吧,我們先來談談欲火焚身期產生的原因:

 

隨著戒色時間的增加,我們的腎精和腎氣也在恢復增多,由於習慣的改變,我們以前都是射出去的,導致增多後也沒有在腎中封存,而是在睪丸和附睪中堆積,形成精子,精漿。隨著越積越多,我們會感覺到陰莖酥麻,敏感等一些身體不適的感覺。身心一體,我們的腦子裡也會不自主浮現出一些不好的圖片,影像,欲望更是大的離譜,只要一閒,想擼的念頭就會出來,心理上也特別悸動,腦子裡一直有個聲音說擼一下吧,看一會兒吧,等等心魔反撲的行為。這種情況大家也都有過吧?但是有一點要注意這時我們的主觀意識也就是理智是不想擼的,這些都是身不由己的感覺。

 

還有一種原因是修心,覺悟,認識不夠,這種情況發生在戒色新人身上,他們對手淫認識的不深刻,只是被症狀嚇怕了,被動的戒擼,心理上還有對手淫的依賴和迷戀,平時警惕性也低,戒幾天就想擼了,就有欲火焚身的感覺,和上一種不同他認不清理智和心魔,都把他看作想要擼的欲望,這類戒友對心魔沒什麼抵抗力,戒的時間也短,屬於強戒的範圍,他們的路還很長建議靜下心看一看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全方面的認清手淫,看戒色精品帖長戒色知識和覺悟。這帖我們主要講的第一種欲火焚身。

 

1441874376-1997855196_n  

 

欲火焚身是戒色的第一大關,他考驗的是我們全方面的戒色認識,一個不小心就會破戒,當欲火焚身來臨時我們的第一反應一定要是找方法認清消除這種感覺,而不是找黃繼續讓自己墮落,我們只有戒色這一條路,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能破,不能退,寧死不擼。下面來說說我認為面對欲火焚身期的正確反應。

 

上面說了欲火焚身期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明明是不想擼,不想看,但是有種感覺一直在逼迫我們看,我覺得這種感覺是身體恢復的感覺,當腎精增多,腎氣回升了。以前我們都是把腎精射出去,身體是不能思考的,他只是習慣性的把腎精送到前列腺,等待我們射出去,所以腎精會越來越多。這時身體也會有其他反應,會不自主想黃,特別想擼。因為我們戒擼打破了以前身體運行的規律,而身體不知道我們戒擼了因為他沒有神智只有習慣。他在遵循我們以前的習慣。導致我們現在欲火焚身,但是理智卻不想擼。同時精滿不思淫也是這個道理。我們身體產生的腎精不會堆積在前列腺,而是封藏在腎中,為我們的活動做能量,所以不會有憋的感覺,一切都很自然。不會想擼,身心一體,我們的心理也不會對女色痴迷。

 

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應該無時無刻的告訴自己,不是我想擼了,而是身體的習慣在起作用,也就是飛翔老師的戒斷反應。這也是可喜的變化說明我們有了身體恢復的本錢,腎精,只是沒有潛藏下來。這段時間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時刻保持理智。

無論多麼想擼都告訴自己這都是戒斷反應,自己是堅決不擼,保持這樣的理智。只要這段時間過去後腎氣,腎精才會潛藏下來,恢復身體,那段時間戒的也會很快樂。記住別讓心魔戰勝你的理智,你是你自己的,不要說我自己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屁話。記得有個戒色前輩剛開始戒色滿腦子都是欲望,但是他從不向心魔低頭,實在受不了就用頭撞牆,這份自制力值得我們學習。

 

二.隨時保持警惕性。

只有隨時保持警惕你才能第一時間發覺那些不好的念頭,第一時間斷掉。

盡量不要無聊上網或者瀏覽圖片,有時看到一個女性圖片覺得好看想點進去,看小說看著看著有一段很h的段落,進健身吧突然看到一個女吧友爆健身照,這時屬於我們的心魔就打響了,警惕性拉響了下面,這時應斷念立馬斷掉,關掉網絡或者馬上瀏覽健康的信息。

警惕性在怎麼強調也不過分,就像你進入森林,沒有警惕性早晚是食肉動物的食物。

 

三.斷念。

欲火焚身期心魔的縱恿那是相當的厲害,可能在你要睡覺時對你進行幾波攻擊,遇到這種念頭立馬斷掉,不要猶豫,不要跟心魔講道理,因為你如果對心魔說不能在擼了會沒命,會得病等道理時,由於他也是你,他會找出你的薄弱點,比如你存在僥幸心理心魔會說擼一次又沒事,以後好好戒就行了。就算幾回合你的理智勝出,但是心魔總會有辦法讓你立場不堅定,或者鬆動,到時一個猛攻你就會淪陷,最簡單安全的就是直接斷掉理都不要理。還有一些意淫的立馬斷掉,絕不猶豫。

這個是心魔來了的心理活動,我就是這樣剛開始心魔縱恿我我對自己說不能擼,會得病的,心魔會說沒事,就一次,最後一次了,我說不行,堅決不擼,心魔又會說擼吧很爽的......最後我淪陷。

就像遊戲裡你個心魔打陣地,你手裡有關閉鍵,心魔沒有,你們有一百米的距離,你如果對心魔講道理,聽信他的理由那麼心魔就會一步步走進你,直到一個猛加速你淪陷。所以只要他一露頭立馬刪,不要猶豫。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斷念的,比較好的方法有飛翔老師的念起及斷口訣,佛號,戒色誓言等。

總之斷念一定要快,不留戀不回味。而且要勤加練習。

 

四.情緒管理。

放鬆破戒。欲火焚身期心理素質也會降低,遇到挫折想擼,遇到高興的事也想擼,這都是心魔的慣用手法,直接斷了就可。同時心理保持積極向上,對身心都很好。

 

五.戒色的決心。

戒色一定要有一顆堅定的決心,我深刻的意識到我今生要徹底的放棄手淫,同時我放棄的是所有虛妄的快感,當妄念窮凶極惡襲來你是否已經記得一切都與你無關,求歡之心以死,燈紅酒綠與此生無緣。任他風吹雨打,任他地動山搖,我自巍然不動,我自心如磐石。

堅持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下來就要拼命的活,拼過活過就是一輩子。那些殺不死的只會讓我們更強。

 

六.時間。

時間是戒色的頭號大敵,它總是不知不覺弱化與降低了防線,包括對色欲的警惕性、鬆懈了自我要求、淡化了危害與教訓。所以永保戒色新人姿態至關重要!我必須堅持定期維護,要確保維護不走過場,卓有成效。

 

 

排名不分輕重,可能還有一些別的應對方法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記住不管發生了什麼都不要破戒。

注意欲火焚身期也是破戒高峰期,遺精高峰期,所以盡量吃素,吃清淡,不吃補腎或者大魚大肉的東西,因為欲望會加重,精關鬆的容易遺精。過了這段可以適量的吃些,吃素最好,但是要全面。晚上吃五六成飽。這樣不會因為營養過剩遺精,也讓腸胃得到休息,九點後就不要吃了。

 

這是戒色第一大關,以後還會有欲火焚身反復期。我們戰勝他一次以後戰勝他就有優勢了。

我在這一關徘徊了一年多,希望你們早日戒除。沒有明天讓我們浪費了。

 


 

 

苦過,跪過,所以榮耀。

 

我們還年輕,一切都剛開始。

掠 (33)

 


 

 

網友:樓主,我戒色一段時間,身體就會有一種特別想射的那種感覺,連睡覺都睡不著,好像是身體藏不住精華一樣,這是不是欲火焚身期?

回覆恩,應該是,白天意淫沒,為什麼睡不著?

網友:白天沒有意淫,睡不著就是因為想手淫,不射出來特別難受

回覆恩,算欲火焚身了,也是破戒高峰期。

別在破戒了,找找方法,帖子內容有幫助麼?

網友:有幫助,但是我晚上睡不著真是煩人

回覆建議白天做些運動呢,以前我也睡不著,最近上班累,晚上一會就睡著了。

 

網友這兩天欲望挺重的,49天

回覆頂住。

一般三十,四十,五十,七十,八十(會到欲望高峰期)都這樣因人而異。

網友之前沒什麼感覺,這兩天才有

回覆恩,到了破戒高峰期了,之後是欲火焚身期。

 

網友謝謝樓主,我今天擼了三次,哎,總是不思悔改

回覆戒了吧,難道真的什麼都失去才會戒麼?

 

網友樓主,心魔在干我,我也在干它,可惜我有時候會有點弱。

回覆別這麼想,心魔就是你想手淫,痴迷手淫的那個你,如果你干不過他說明你還是不想戒,還存在僥幸心理,那麼多被手淫廢了的案例,難道沒讓你醒悟?

 

網友我感覺我在強戒,覺悟太低。

回覆只能看看戒為良藥,靜心學習貼吧精品帖知識了,多看看吧裡因手淫帶來的惡果。

 

網友睡眠朦朧中有這感覺而且不自覺的就擼上了怎麼辦〒_〒(沒射呢)

回覆深度洗腦

 

網友說的很對,第一要明確戒色的決心,自己是不是真的要戒,第二是注意方法,特別是欲望起來的時候,一定要有化解的方法,強壓很危險

回覆恩,祝你早日戒除。

還要有知識覺悟,看破自己以前錯誤的認知。

 

網友順便想請假樓主 現在我戒了27天 但感覺到欲望好像來了 前列腺很麻 想射。可我的思維告訴我絕對不能這樣做。所以我想請問樓主前輩 這種麻的感覺是不是精子真的會自己出來 還是這只是一種感覺 只要不擼一定沒事?

回覆恩,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建議白天多運動,晚上早點睡,不擼肯定沒問題,就怕你的精關鬆遺精了。多看看防遺精的帖子。恩,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建議白天多運動,晚上早點睡,不擼肯定沒問題,就怕你的精關鬆遺精了。多看看防遺精的帖子。

 

網友遺精不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麼?遺精都不能遺?

回覆正常人遺精不看黃不意淫,自然的遺精危害不大。可是我們擼多了的人遺精是因為精關鬆並不是自然的遺精,而且正常人不會擼腎精的儲存是我們的很多很多,他漏一些問題不大,我們就快要沒了還漏那就不行

 


 

 

悵厥劑枔 (32)

 

原文【點我】

 

 

延伸閱讀

屢戒屢敗的根本原因:【洗腦不徹底】。

【飛翔經驗:警惕慾望休眠期和戒色厭倦情緒】第4季!

【飛翔經驗:如何克服意淫、反覆現像、嗜睡、壓力導致的SY】第17季!

【飛翔經驗:破戒類型,射距奧秘,連續2次的惡果】第20季!

【飛翔經驗:戒斷反應、JJ變形問題、精液顏色改變】第28季!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