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到七月十六日,我戒色已經151天(樓主從2014年2月16日開始戒)了。這151天確實改變了很多,首先向戒色吧以及吧友們說聲感謝,感謝你們!

 

下面進入正題:

首先先說下戒色經歷,樓主是從初三開始手淫的,今年過了暑假就上高二了。也有三年左右到手淫歷史。在今年寒假期間無意中接觸到了戒色吧,這是我一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從此我踏上了戒色的歷程。

像大多數新人,我剛開始戒色也是強戒盲戒,不去看戒色文章,沒有去學習,我個人毅力真不算堅強,大約剛開始戒了四五次,都是三天一破,破完就後悔了。然後再戒三天又破戒。直到2月15日晚上我在廁所又開始了罪惡的行為–手淫,拿著手機一下點進了戒色吧,突然一下子就陷入了沉思,想想這開始手淫的幾年過的渾渾噩噩,原來成績在班裡能排前十,自從手淫以來就進不了前十了,到了初四一年,一整天就想睡覺,怎麼睡也睡不夠,現在才知道是精氣流失太嚴重了。最後中考按我以前的狀態考我們這的重點高中是不用拿錢的,結果最後交錢才進去。

中考完事的暑假告訴自己,上了高中一定要好好努力,然後對自己說,中考完了就放松一暑假吧。於是我暑假每天基本都是早上七點多起來開始玩,一直玩到晚上七八點再和同學出去玩,上午玩游戲,下午找資源。然後就手淫,一暑假基本一天一次,有時候兩三次!現在想想真是在殘害自己的生命。在暑假期間去學校貼吧看到了新生群,於是加了進去,群主是女的,可能是投緣,就和群主很聊得來,因為都是一個地方的,她要來上輔導班,於是商量見見面,到了那天見面之後我就感覺一見鐘情了,然後qq很能說,一見面就不會說話了,樓主平時還是很能說的,現在想就是手淫導致的自卑。手淫危害不可說不大。於是第一次見面以尷尬結束,這只是開始,期間群裡組織了幾次活動一起出來,每次都不敢和她說話,然後到了開學見面就打個招呼也不知道說什麼了,但qq上很能說。我當時心裡感覺一直配不上她(當然現在我覺得我肯定能找到比她更好的,戒色之後確實自信了)因為樓主個子比較矮,她和我差不多高,還有別的一些方面吧,後來樓主表白了,毫無疑問的失敗了。因為這事的打擊(因為是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加上暑假的放縱,上課還是睡覺,也自暴自棄了,過的更是昏暗。

2013年快過年的時候,樓主一天早上起來突然感覺喘氣困難,躺下的時候身體右側疼,剛開始以為是岔氣,但一連幾天都這樣且越來越嚴重,上個樓梯都要休息好一會兒,然後去醫院一查,竟然是氣胸。飛翔哥53季就專門講氣胸的問題,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當時醫生說得氣胸的一般都都長的又高又瘦的,我當時還納悶,現在知道這是手淫害的!然後住院,插管子排氣治療,插了二十天還是沒好,到了第二十天竟然感染了,於是馬上轉院決定做胸腔鏡手術,後來做了手術過了五天就出院了,痛苦不贅述,現在想想都害怕。當時插管治療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也是這病,他插了十天管子就好了,我卻沒好,現在想我當時住院竟然都去手淫!怪不得我的病一直沒好。

然後再回到開學前一天晚上,想了很多之後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毅然決然的決定戒色了,然後就開始立馬看貼吧,看吧裡的精品文章,我一開始都是看一些個人經歷,結合自己的來對應,進行總結,然後看戒色方法,戒色遇到的問題,剛開始戒色我也和同學說了,同學都嗤之以鼻,我不在意他們怎麼看,我每天都看戒色文章,竟然感受到了久違的愉快感,從手淫來第一次對知識這麼渴望,前期的勤奮學習看文章為我戒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剛開始都是欲望休眠期,但對第三天還是發怵,但這次過去了,我就有了信心。然後前期實踐各種方法來戒色,效果很顯著,到第十天竟然遺精了,我立馬發帖問算不算破戒,得到吧友否定的答復我依然鬥志滿滿,那個時候的問題我現在自己也可以解答了,而且可以更專業,一般吧友開始戒色都是手淫了幾年的,雖然說遺精確實表明腎氣恢復,但也得看情況,像我第十天就遺精,現在總結是精關不固導致的,遺精也不算破戒,吧友不用緊張,但頻繁遺精一定要重視,應對遺精問題,大家可以做固腎功,很有效果。然後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一直慢慢到了今天。剛開始戒色,建議大家從小目標開始,比如我要戒三天,三天到了,這次我要戒一個星期,慢慢往上加,逐漸讓戒色成為你的習慣,眾所周知,培養一個習慣固然不易,但一旦養成了某個習慣是很難改的。

再來說一下我的症狀:最明顯的是嗜睡,每天都感覺怎麼也睡不醒,精神很不好。然後由於我長期電腦前坐著得了頸椎病,但手淫之後越來越嚴重了,並且腰椎也開始疼了,頸椎和腰椎的骨頭會響。再有就是手淫後會感覺無力頭腦空白一片空虛天旋地轉。我一直有鼻炎,手淫後加重了。再就是體力方面非常差,視力下降的更快了,雙眼無神氣質猥瑣相貌變醜……

 


 

 

關於恢復方面:

樓主戒色到現在,最直觀感受就是有自信了,走路敢挺胸抬頭了,說話有底氣了,敢與別人對視了,心態樂觀了,身體有力量了,腰椎頸椎症狀減輕了,精神也好了,氣質慢慢的變的不猥瑣了,皮膚比以前好了(這個可能和我跑步有關系),運氣也回轉了,總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我現在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下面放兩張階段比較圖,剛戒色42天讓同學拍了一張,找不到了,戒色前根本就不敢拍照片所以也沒有。

 

下面這張是戒色七十二天的

5af513ce36d3d53951e7e3053887e950342ab03a  

 

這張是戒色第133天的,我把胡子刮了

e5164d36acaf2edda0c9a62f8f1001e9380193df  

 

 


 

 

最後再來說一下戒色的方法:

戒色最難過的是意淫關,思維引導你的行動,所以戒色第一步一定要斷意淫。飛翔哥推薦的斷意淫口訣很有用: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只有十六個字很簡潔,大家沒事的時候就在腦海默念就可以,一定要熟練到一意淫就馬上條件反射般的念口訣,只要意淫即時斷掉,戒色無疑會容易很多。

其次要學習。不管干什麼,都是需要學習的,學習可以說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技能,戒色吧為我們提供了平台和眾多資源,我們一定要充分利用,勤來戒色多,進來直接點精品貼看精品就好,說起戒色資料強烈推薦[戒為良藥],毫不誇張的說戒色時百分之九十的問題都能從中找到答案,如果新人剛來不看精品貼,現在吧裡很多都是新人的破戒貼,很容易影響自己的心性。可以等具備一定解答能力再來一起幫助新人。

再者戒色動機一定要好,不要為了恢復性功能而戒,可能戒幾天恢復了又陷入了以前的狀態,自己身體會越來越差的,我個人戒色的目的是為了以後有個美好的人生,動機一定要好。

戒色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這幾天在吧裡看很多戒過百日的都破戒,其中主要原因就是放松了警惕,還有一個是松懈了戒色的學習。戒色到一定階段確實會對戒色文章有厭倦感,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可以一天只看一點點,但還是不要松懈學習,樓主前幾天就對戒色文章有厭倦感,現在沒事了

我寫的很粗略,如果吧友有什麼戒色方面的問題可以盡管在本帖問,我一定會盡力解答,自己現在也敢說有一定解答問題的能力了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