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曾淏 (3671).jpg  

直接危害如下:

第一點.

邪淫會導致自身身體變差,人會顯得非常沒有精神,還會伴隨著腎虛的癥狀。

第二點.

由於身體腎虛,進而導致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就容易得重感冒,影響我們的生活。

第三點.

由於邪淫,導致腎虛,因為腎通腦,會導致頭腦反應慢,不夠靈活!讀書記憶力也在明顯下降!看你的眼神,就很呆滯,眼睛沒有了以往的炯炯有神!

第四點.

腎虛體虛!導致臉色暗黃,導致臉上沒有光澤度,到了夜晚,特別是秋冬季節,特別怕冷,顯得自己特別虛弱!

第五點.

會伴隨痛經,白帶異常的情況發生,而且持續時間不短,使你煩惱不堪,急迫想恢復身體。

第六點.

過多邪淫還會導致自己提前衰老,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讓自己弱不禁風,瘦弱不堪,身體極度虛弱!

第七點.

人依賴氣血滋養,氣血就是人的飲食吸收,再加上睡眠的用,才產生了氣血,不邪淫的女生,就沒有消耗氣血,而且氣血對人體非常的重要,氣血足夠的話,人就延年益壽,健康無病!如果女生多欲邪淫,而且還長期以往下去,必定敗壞氣血,那麼自己生命的長度,可想而知。

第八點.

邪淫必定傷害智力發展!邪淫越多,自己就越笨,思考上面就特別容易欠缺,而且人最容易打瞌睡,一天到晚,總想睡覺,不想起床,懶床的情況,天天發生!

第九點.

會影響以後的生育能力,嚴重者不孕不育,因為氣血不足,會導致身體嚴重虛弱,氣血嚴重缺損,胎兒難保。

 

總所周知,現在邪淫和網上情色,早已成為人民公害!毒害了我們90和00後這兩代人,如果還不遏止它的發展,更會毒害越來越多的後人,影響每一代,真是值得大家警惕和擔憂!


 

就在這裡我總結出幾套戒掉邪淫和意淫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大家,能夠從中受益,姐妹們加油!不要被色情毒害了,我們要做好女子,好女生,從而獲得脫胎換骨的新生!

 

第一點.

飲食方面注意素食!要少葷多素,因為素食的好處非常之大,對徹底戒色,戒掉邪淫,慾望!有大大的幫助!為什麼呢,素食真的營養豐富又最清潔衛生,這是營養學家,科學家,醫學家都公認的事實!大家看看牛都吃些什麼呢?還不都是吃草!大家看看牛長得那麼壯,力氣還非常大,那說明素食有營養!而且多吃肉的話,因為肉類食品具有大量毒素和大量激素!人吃了就會慾望強烈,而且人長期吃肉,身體就會積累太多毒素,久而久之,人就要患病,人就會不健康,其實生病也就跟多吃肉有關!多吃肉多葷腥,你想戒色成功,幾乎很難很難。

 

第二點.

量少接觸情色的事物,包括擦邊球的毒害,大家都要時刻注意呀!因為你看到了這些不良信息,你內心就會產生莫名的感受,會讓你胡思亂想,打亂你的心情,讓你頭腦不清醒,讓你想入非非。還有比起色情文字、圖片的危害,色情影片的危害更是空前而且不絕後,對人心的毒害更加厲害強烈,更是啟人淫想,發人邪思,對於自控力稍好或是性格內向的人受引誘,從而染上邪淫的惡習!對於膽大失控的就可能引發性犯罪,害人害己,害人不淺呀,各位!對社會安定也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我奉勸上網的人們!瀏覽色情信息就是在毒害自己,傳播的話就是毒害大家生活快樂,
大家可以深思熟慮下,如果轉帖色情文章,圖片,影片下載鏈接在一個網站上,會有多少人去觀看,去下載,這些人當中又有人會去不同網站再轉帖,這樣不是成幾何倍數遞增是什麼?所造的壞事自然也是與日劇增,其結果思之另人後怕!


所以!不看情色之類的東西,對你戒色之行非常有好處,謝謝!

 

第三點.

多做好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去想邪淫.夾腿的事情,你想的越多,你的思維就越容易受影響,你只有起心動念去壓製邪念,才有戰勝邪淫的可能。

有的人會問我,我該怎麼去幫助別人呢?怎麼做好事提升自己呢?萬一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怎麼辦呢?我有很多多的顧忌呢!又怎麼辦?!

對於這樣的提問,我只想說,你不要擔心什麼,想做就去做!只要是好事,就該義無反顧的去付出行動!但是做好事的時候,不要被壞人利用,要長點心眼,不要被人設計了!

你在幫助別人的時候,有時在人最困難的時候出手相助。俗話說!救急如救火。你這個時候幫助別人,這種幫助很有價值!好比雪中送炭!你何樂而不為呢?

還有就是在別人順意或成功之時,你就大大的鼓勵他們,最好是當眾鼓勵!這時的鼓勵幫助價值也非常之大,被幫助者會樂意接受,心存感謝的!

還有就是舉手之勞,在大家事情已經辦的差不多的時候,或者是火候恰到好處的時候就勢伸把手,有時就是一句話,也很容易地就幫助了對方,感動了對方!

所以做這些善事,對你戒色,對你產生正能量,有巨大的幫助和行為作用推動!

 

第四點,

記得早睡早起!不要總是懶床,不要總是熬夜不睡,小心得熊貓眼,眼袋厚重,到時候你就不美麗了,現代科學證明,熬夜無異於慢性自殘!對身體傷害極大!你自己好好想想!該睡的時候不睡,打亂生物鐘了!你還在那裡熬呀熬,你又不是小偷,又不偷雞摸狗,你那麼晚不睡,你到底想幹嘛?!

開個玩笑,O(∩_∩)O~,熬夜真的不可取,通宵更是不能要!我在其他資料上面看過有些案例,女生熬夜會皮膚受損。皮膚一般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進入晚間保養狀態。如果姐們們長時間熬夜的話,就會破壞人體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的正常循環

神經系統失調會是皮膚出現乾燥,彈性差,缺乏光澤等問題;而內分泌失調會是皮膚出現暗瘡,粉刺,黃褐班,黑斑等問題!大家想想看,我們本來就愛美,如果臉上長許多痘痘的話,~~~~(>_<)~~~~!

 

第五點.

我特別針對懶床的問題,所以單獨提這一點,人早上7點還不起床的話,就是傷身的開始,為什麼呢?早上7點一過,人的淫欲心就會越來越旺盛,而且容易做春夢,有的人在半睡半醒的時候,就會亂想一通,也就是意淫了,人一旦想意淫的話,就會開始傷腎氣.。

有的人應該知道,中醫名著《景岳全書》中說:“心為君火,腎為相火,心有所動,腎必應之。” ,當然意淫是必然傷腎的,所以不懶床,就是養生之一!


所以我個人不同意睡美容覺的問題,因為睡懶覺的問題真的是在太多了,而且對戒色,有非常大的阻礙,大家要改正睡懶覺的習慣,不要被懶惰拖累。

 

第六點.

針對有男朋友的姐妹,我想對你說,請正確對待你的感情,因為女生的守貞和貞潔很珍貴,請把你的最好留在婚後,我希望你!擦亮你的眼睛,不要被某些男生欺騙了。


當你的男友對你提出那個要求時,我們自己該怎麼辦?許多女孩都面臨過這種情況,那麼,假如自己不想發生那個行為,怎樣面對男友的那個要求呢?我建議一下,有4種說法。


1、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2、我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我希望我們能從朋友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嗎?

3、若真有緣分,我們總會屬於彼此,既然你說你真的愛我,那來日方長,為什麼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4、我很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我的話,請尊重我,尊重我的選擇,也尊重你自己,讓我們一起在自我約束中走向成熟,好嗎?


你不可以輕率答應,而是要委婉拒絕,不能傷害對方的感情與自尊,但態度要堅定明確。最好是彼此真誠坦白地說清楚各自的想法,謝謝!


所以我希望大家對待戒色和感情,有一個新的認識和認知,請大家保重自己,保重現在的自己,就是對以後的你,付責任。

 

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原文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