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795921-4181367482  

今天是本人戒色第978天,算起來3年了。

下面就先說說我對於手淫成癮的分析(個人見解)。眾所周知,手淫上癮的人比例是比較少的,那為什麼多數人不會上癮呢?本人通過查閱各種文獻以及結合自身,發現了一個很多擼管上癮者的共同特征:具有強迫性人格。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強迫性人格是一種人格障礙,是人格在發展的過程中畸形與偏離狀態,表現出固定持久的適應不良行為,一般是從童年、少年開始,保持終身的一種偏離常態的人格。以刻板固執,墨守成規,缺乏應變能力為特點。同時由於個人內心深處存在的不安全感而導致的懷疑和過分謹慎。此外,因為要求十全十美,但又缺乏信心導致反復核對,過分焦慮,有注意行為細節的表現。大家看看是否有中招沒?

有了這個,我想可以比較地好理解擼管成癮了。那就是強迫性人格導致孤僻、死板、太注重細節等性格缺陷,然後這些缺陷導致內向,與人交流匱乏,甚或幾乎沒有。這樣生活就無趣,整天郁悶空虛。此時擼管便給你了一個開心快樂的借口,由此你就放縱了!墮落了!那沒有這種人格的人生活比較豐富,踢足球、打籃球、下棋、交流會等等,人家生活就算不學習也不空虛,人家自然不會擼管。因為擼管給他的快感占的比重太小。而對於強迫性人格的人來說呢,大得嚇人,因為他空虛啊,郁悶啊,同時注重細節,無意中把快感無限放大!

 

接下來的事大家都懂了。那針對於這個,我們怎麼解決呢?那肯定是必須最大限度地去除這種人格弊端。我的做法是:

1、周末堅決不呆在家,堅決不宅!周六麼可以出去一些公園玩玩,濕地公園等。周日去人才市場轉轉,看看。
2、每天早起慢跑1小時,晚上散步1小時!
3、9點半必定上床睡覺!
4、不吃垃圾食品!!燒烤、膨化、腌制菜!
5、不玩游戲!
6、謙虛,不能驕傲!!
7、不要過分注重細節,胸懷放寬!
8、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用功!!

然後大家肯定很關心我吃什麼,那我現在和大家說,現在我覺得棗子+桂圓+枸杞+南瓜子就夠了,我現在還是每天吃,尤其是桂圓,感覺對大腦幫助尤其之大!

 

33 (74)

  

 

那下面就切入正題,我是如何一次性戒除手淫的。其實很簡單,就3個要點。1、害怕 2、心態放寬 3、堅決不看黃。這些看似簡單實則不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1和3。1好理解,那3為什麼呢?有的兄弟可能為了測試一下自己的定力如何就看黃,結果破戒!有的是聽到人家說看到人家看了好奇湊過去看,結果又破了!這兩種都及其悲哀,甚至可以說傻逼!對不起我說髒話了。人最靠不住的就是意志力,因為性是人的本能,意志力不是!永遠記住,不破就是根本不看黃聽黃,多想想手淫帶來的那些症狀,再好好回想下,同時不要拘泥於戒色,多找有意義的事情去做!這樣戒色就可一次性成功!

接下來我想給大家打打氣,那就是只要你戒色肯定能好,就是時間問題!可能有兄弟會問你怎麼這麼肯定?我的回答是我的擼史恐怖至極!!我90年生人,但是擼齡有20年!!而且這20年一天也沒停過,多數時間一天數次,平均下來一天3次左右!可怕吧?現在我都能痊愈,大家懂的!!

鑒於有的兄弟提出我之前有哪些症狀,怎麼恢復的,那麼請聽我一一道來。我當時症狀如果都算的話估計得有30多種,但我就最最主要和典型以及最難以忍受的進行述說。由輕往重地說。我把破壞力分成1~10這幾個等級,1最輕,10最重。下面開始。

 

1、體臭。破壞力:1

說實話,這個可以不算什麼病,就是給人很尷尬的感覺。具體部位是在頭髮內、手、臀部(這個最重,甚至坐過的椅子都很臭,惡臭無比)。這個我戒了2個月就完全自動消失。

2、青春痘+油。破壞力:2

我當年發了大概有5年非常嚴重的青春痘,高三一年加上大學的四年。當時臉上沒有一處好皮膚,就像癩蛤蟆的皮,而且臉上很油,甚至於手指甲都很油膩,捏過的筆沒多久就很滑。這個我想給大家好好地講講。我這個恢復很快,四個月吧,完全消失。為什麼呢?主要是(1)我一直用中性肥皂洗臉(2)這個最重要,我喝了一種植物泡的水,很神奇。後來我查到了,這種植物的名字:金雞毛草,又叫明月草。我奶奶特意讓人從外地老家捎來的,然後自己辛辛苦苦種植給我吃,真的很感激她!

3、毛囊炎。破壞力:3

當年我這個病發了4年。每年暑假一次,持續一個暑假。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我暑假瘋狂擼管,每天都要5~6管,多的時候9管都很正常。這就導致了這種病.這種病有什麼症狀呢?簡單地說就是前胸、後背長滿了硬硬的紅色丘疹,一串一串,照片我沒了,反正就是比癩蛤蟆還密集,像我們淋浴噴頭的孔那麼地密集。大家想想吧,惡心!!我高考前一直長到腕部,惡心至極!!同學們都問我是不是梅毒!!而且這玩意很癢,奇癢無比,就比蕁麻疹稍好一點,尤其是身體一熱,不管是喝開水好還是跑步出汗好,更癢,像針扎!!頭皮裡也跟著癢!!
這個還是我奶奶幫我治好的,再次感激她!!那具體怎麼做的呢?請讓我慢慢道來。

(1)我一開始兩年是塗了復方酮康唑軟膏,見效是很快,但是不去根,而且要塗很多,還挺貴!(2)後來我奶奶打聽到了一個神奇的土方子,就是五爪金龍草+艾葉,用這兩種草泡水燒,然後把用燒出來的藥草水洗澡!真的很神奇,就洗了一周就見效了。後來大四的暑假發了最後一次,我奶奶就又燒了次,最後到現在都沒復發!!完全康復!!

4、智商下降。破壞力:7.5

我本來想把這個病和神經症一起講,但想想還是分開吧。因為它有一定獨立性。先說說它怎麼破壞智商吧。我覺得是第一破壞注意力,然後破壞邏輯能力,讓你思維混亂,然後記憶力,最後就是語言表達能力等,徹底讓你變成一個白痴。曾經的樓主是學校裡的佼佼者,省重點年級數一數二,在市裡也是說得上的人,競賽也是拿了不少獎。但是自從擼管從第12年開始就開始慢慢退化成了一個白痴,大學還掛過高等數學!!要知道之前的樓主數學基本是次次滿分的!可見手淫多麼可怕啊!!!
然後說說辦法吧。這個也沒啥好辦法,就是注意兩點:1、一定要運動,早1小時晚1小時;2、9點半以前一定要睡著,切記!!而且一定要側臥,嬰兒臥!!仰睡必破!!為什麼?因為在人的腳趾頭裡有很多和性欲有關的神經,仰睡的話你的腳是繃緊的,神經會很亢奮,那你時間一長必破戒!!還有就是多吃桂圓,這個不多說了,對大腦好處極大,不過也不要吃太多!!

5、抑郁、焦慮症。破壞力:8

終於來了!!這兩個病一般和強迫症是密不可分的,但我為什麼要分開,想必各位師兄很聰明應該都知道。是的,因為這兩個輕,差不多同時發生,而強迫症可能晚半年至一年出現。這兩個多難受大家得過的應該都知道,一言難盡!!西醫的話就是讓你吃抗抑郁藥。我吃過,結果我口渴得要命,失眠,從此再也不吃了。這兩個病其實也很簡單,主要從以下方面入手:(1)睡眠一定要做好!參照上一點,不再敖述;(2)運動,參照智商下降;(3)不要去想一些小事,強迫自己不要去想;(4)還是桂圓,呵呵;(5)多參加社交活動,多交朋友,不許宅!

6、前列腺炎。破壞力:9.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這個病很多兄弟都有。症狀輕重不一,輕的感覺不到啥,重的麼,呵呵,一小時撒不出尿!!尿滴白、尿不盡、尿頻繁、尿灼痛!!
樓主當時不是很重,屬於較輕微的。對了,這個病要檢查前列腺液常規項目和細菌培養項目,兩個270左右,比較便宜。我當時就吃了銀花泌炎靈膠囊,然後金匱腎氣丸加鍛煉就痊愈了。對於這個病,樓主想說,如果大家想好,必須注意2點:(1)首先區分自己是什麼腎虛。腎陽虛就是手腳很冷,舌頭白,腎陰虛呢就是手腳熱舌頭顏色深!!陰陽雙虛就是兼而有之;(2)知道了自己什麼類型,就可以治療了。樓主推薦是這樣:對於陽虛的,平時多吃南瓜子,飯可以用南瓜代替,平時服金匱腎氣丸!!對於陰虛的,去采車前子草,煮水喝,很快便痊愈!!(3)運動!!!!!不多說了,參照前面吧。原諒樓主偷懶。

7、強迫症。破壞力:9.5.

來了。。。。。更可怕的來了!!
這個無需多說。。。。。。。樓主初二就開始得了。大家都知道。我主要是什麼呢?主要是一直不停地想亂七八糟的事,如:人死後有靈魂嗎?我有前世嗎?等等。而且走路一直往後面看,總感覺掉了東西。門也是,明明關了,而且就在眼前,還要關6次,像神經病!!
而且更可怕的事,我對學習上的東西也開始神經病了。我就舉兩個例子。理科上我說物理啊。大家都知道判斷一個物體狀態只要研究對它施加的力就可以了,就是它受到的力。但是我很多時候就會明明已經做出正確答案了,卻還研究它對其他物體施加的力!!明明知道不用,還是不放心,還是要做!!完全控制不住!!做完一個簡單的方程也要算幾遍,不放心!!甚至6乘9這種都要算10幾遍,然後想為什麼是54!!!然後就想到了小學,老師怎麼教的,當時神態怎麼樣,說了什麼話,是幾年級!!幸好我都沒忘掉,否則瘋了!!!
文科就舉語文。比如說這句話“他下午上課去的“,然後一直在想末尾為什麼加”的”,然後“他下午上課去了”為什麼是了?“的”和“了“各自有什麼用。有時候又會想為什麼有時候作定語”的”可以省有時不可以!!還有會想為什麼有時候在狀語前要加“在”,有時不要!!然後開始各種證明、各種回憶老師怎麼說的,甚至還要回憶在書上第幾頁教的!!太多太多!!有時候甚至會產生一些傻逼至極的想法,如:我們吃的飯菜之前吸收過肥料,很多是大便,那麼這些分子就到了飯菜裡,那我豈不是吃了大便????明明知道很可笑,但控制不住!!
這個治療也沒捷徑,和抑郁症、焦慮症一樣!!不能急,只能慢慢養!!沒辦法!!而且很久!!

8、神經症。破壞力:9.999999999無限接近10

這個不多說,大家都懂。腸胃植物神經紊亂、失眠、頭昏、頭痛、耳鳴(電流聲、蟬鳴聲、火車鐵軌聲、風聲、號角聲等等),還有很多,說不完。簡單說就是渾身不舒服、難受,但醫院腦ct什麼的完全正常!!
說說解決辦法吧:(1)運動!!早1小時晚1小時 (2)晚上9點半一定要睡,側臥!!就算睡不著也躺下閉眼!!(3)菩提花買點泡水喝喝,網上有賣;(4)桂圓,呵呵 (5)搓揉耳朵、耳背和耳廓,拉捏耳垂;(6)不要老想著我有神經症,忘了!!

9、慢性肥厚性鼻竇炎。破壞力:10!!

說到這個,樓主要跪了,要哭了!!!太慘了!!如果神經症是人間地獄第十八層,那他簡直是第十九層!!症狀很簡單,就是鼻子內部腐爛、出血、化膿、發熱!!天天像發燒到39度的樣子,24小時無法用嘴呼吸!!這樣的日子樓主熬了3年。。。。。。。3年!!!快掛了!一躺下鼻涕什麼的就從嘴裡出來,擦了也沒用,2秒後又堵得嚴嚴實實!!而且平時也一直不斷有鼻涕流出,擦不完,擦到嘴唇爛掉也擦不完!!曾經樓主一天一包6元的清風都不夠!!!有木有啊!!還有太多的了,說不完了。。。。。。還好多數兄弟沒體驗過,否則。。。。。。。。。
好在我完全恢復了可以說,沒辦法,這個只能(1)做手術,用鐵絲通電伸進去燒腐爛的肉!!打了麻藥還疼的要死啊!!全身冒汗啊!!!心跳加速啊!!!(2)每天用辛夷花煮雞蛋吃,不放鹽,30分鐘,然後撈出來吃掉,堅持幾個月,術後鞏固!!
末了,再說一句,沒出現的趕緊停了吧,別到這一步,嚇人啊!!

 

閉曾蔥睦 (145)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