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 (41)  

現已追悔莫及。又從頭開始。戒了8天了

 

破戒的開始,是因為驕傲自滿和鬆懈

一開始。破了一周後 感覺沒有什麼感覺 甚至感覺更好 覺得戒色沒有必要

干什麼都還信心滿滿。充滿青春活力

當時自己懷疑戒了那麼多天真是白戒了 覺得沒有必要戒

 

於是開始瘋狂照片。一存就是5。60個g。

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三個星期 還是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

唉。年少不知精可貴。精力太旺盛不是什麼好事

 

第四個星期朋友都說我瘦了。當時開始有所察覺了

記得戒了100多天的時候。家裡人。朋友。都說我胖了。而且有精神

當時也沒在意。但是感覺學習越來越吃力

以前還在戒色期間的我。上課完全是帶著老師在走。破戒後。感覺不僅學習效率極低。而且學了忘。忘了又學。心情低落又難受

但是睡一覺感覺還是很好。就沒在意。更別提繼續戒色

一開始破戒時。片子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毒品一樣。一天下來就破好幾次

 

第四星期後。開始了司空見慣的症狀了

頭暈越來越頻繁。好幾回有嘔吐感。開始感覺生活在夢裡

開始不太想看片了。覺得一看就頭暈。但是還是有僥幸心理 想要破戒

 

第二個月開始吃不消了。記憶力嚴重下降。好多東西都記不起了 心悸開始了

慢慢變懶。戒色期間。每天都早起鍛煉和拉伸。每天都激情萬分 極為精神

 

第三個月。開始賴床。每天都混混噩噩。無精打采

寫到這裡。對於戰友們的鼓勵很是感動。希望大家都難勇於與心魔做鬥爭。一戒到底!

之後。從來沒掛科的我 居然掛了馬哲。。高數和大物都妥妥 偏偏不起眼的馬哲落榜。惡報!

 

開始軍訓了。十五天都沒有破。感覺又精神了。干什麼都起勁了

氣色由破戒之間的灰暗變的紅潤了

現在。潛心回想之前那幾個月。真的是醉生夢死

 

最後 做個小總結吧 有相同症狀的可以參考。在這裡。更要謝謝各位前輩的鼓勵和指點

戒色期間的時候 當淫魔一來 我都是用分散注意力的方法 心裡默默想著 戒色是一場持久戰。當你抵抗過淫魔後。迎接的是心魔了。這時候心魔開始肆無忌憚了。開始慫恿你破戒。經過這次洗禮。我總結出一套對付心魔的小方案:心魔一來就不要賴在一個地方不動!因為每次心魔來臨都是因為閑的 所以該動就動該出去就出去。千萬別和心魔在那談天說地。最後入圈的還是你自己!在最後。祝願各位早日解除這個惡習。同時希望各位能夠嚴格自律。做自己的主人!好了。樓主要去戒色了!加油!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