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_220751_todd_richardson_bumps_on_lower_half_of_back    

解析:手淫導致內分泌紊亂,容易患上痤瘡青春痘。手淫導致的痤瘡和個人的體質也有關系,有人手淫頻繁,但卻很少有痤瘡,而有的人沉迷手淫,結果就是痤瘡變得很嚴重、很頑固、很難好。

 


1.

我手淫後痤瘡就很嚴重,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呢?要緊嗎?

 

2.

手淫真的會加重痘痘的,本人親身試驗,證明了是會的...

 

3.

從去年開始臉上就好多青春痘,擠掉之後還只長。還有我平時有手淫的習慣,我自己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手淫比較頻繁,過幾天青春痘就會加重,變得有大有紅,有的甚至大黃豆大小。

 

4.

這麼多年以來我都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手淫,每天早上我都要手淫了才覺的那天有精神。我還沒結婚的。青春期以來,我臉上就開始有很多的青春痘,一直都消不下去,是不是手淫導致我臉上那麼多青春痘的?

 

5.

我每次手淫容易導致青春痘,怎樣補救,不讓青春痘發生我17 ,男。怎樣在手淫後防止青春痘發生,謝謝!

 

6.

臉上兩邊,太陽穴處,下巴周圍,背部多紅點,白色的粉刺,有時是膿孢,按下會疼。習慣用手掐,現在開始用硫黃皂洗臉,以前用過洗面奶,去過醫院治療但沒效果就沒有繼續服藥,最重要的我有嚴重手淫習慣,是不是這個導致內分泌失調?請求專家幫幫我,先謝謝了。

 

7。

男 17歲 從去年開始臉上就好多青春痘,擠掉之後還只長。還有我平時有手淫的習慣,我自己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手淫比較頻繁,過幾天青春痘就會加重,變得有大有紅,有的甚至大黃豆大小。

 

8.

然後我的痘開始泛濫,我的心情開始低落,然後更加頻繁的手淫,沉浸在性福之中,大約一天一次了,然後臉就慘不忍睹了。

 

9.

男 16歲 每周一次手淫 以前有1年的習慣 主要是左右臉多青春痘。

 

10.

男 20歲 我臉上很多青春痘,用了很多的護膚品,去醫院看了拿了很多藥服藥都沒有效果。臉上的青春痘還是瘋長。我有個習慣,就是手淫,幾乎每天晚上我都要手淫了才睡的著。

 

11.

為什麼每次手淫後都要發青春痘。這個絕對不是錯覺。我都觀察過了。誰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必須禁欲?必須少吃肉?我光吃海裡的白魚行嗎?還有怎麼除去臉頰兩側的痘印,是紅色的淺凹痕。我26歲,絕對不是錯覺,我禁欲6天後,臉上新發的那些青春痘明顯都有了好轉,而且不再有新的出現。但是很久以前舊的痘印還是在的,有什麼好辦法嗎?我不抽煙喝酒的。~應該有內分泌的問題。

 

12.

患者男,16歲。從上了初中開始,總共三年了,臉上起了滿臉的痘痘,起初是額頭,然後到臉頰,最後慢慢的滿臉都是,背上也起了很大很大一大片,我手淫平均一周3次左右。

 

13.

臉上全是痘痘, 很難看。 總是消不掉,消掉的也全是紅色的一大片, 毛孔也變粗大3年前開始手淫,大約一周2-3次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6付中藥 ,沒起到什麼作用

 

14.

我有個好朋友,前幾天的時候臉上突然就長了很多的豆豆,後來的時候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最近一段時間的時候經常自己一個人在手淫,之後就發現自己臉上長了很多的青春痘。

 

15.

我每次手淫後的第二天都會長青痘痘

 

16.

過度手淫導致的青春痘,早泄,造成內分泌失調。吃什麼藥,可以補回失調的激素。

 

17.

我是個男生,今年24歲,最近兩三個月臉上爆發了很多痤瘡,就是一開始是、膚色相近的閉合性粉刺,然後發展為大紅疙瘩,按上去有壓痛感,而且不容易消退,這是不是、我手淫有關,我一般就是一星期手淫一次,是不是刺激了激素的分泌把臉部皮膚的毛孔給堵住了?

 

18.

我從15歲開始過度手淫,現在21歲了,每次手淫後,都會張痘痘。

 

19.

我現在23歲了,男的,十年前開始染上了這個壞習慣,剛開始就長痘痘,一直到現在,背上,臉上都是。每次一手淫就長,而且很明顯,第2天就增加很多,我半月不手淫就消退很多,這是為什麼啊?我還發現自從染上了這個壞習慣之後,好像全身都有病,特別是大腦變笨了。而且一天到晚腦子都在不停的胡思亂想,就算在讀書時腦子也在想事情,跟心不在焉,注意力不能集中一樣,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晚上是做一夜的夢。苦惱了這麼多年,想治好它。
這幾年我的手腳幾乎不出汗,而我見別人的手在夏天就經常出汗。去年過年時我明顯感覺到怕冷,才意識到身體不行了,我開始吃金匱腎氣丸,就稍微好點。
前幾個月我看了倆中醫,一個說是心腎不交,一個說是植物性神經紊亂,我吃了幾天說我植物性紊亂的那個醫生給我開的藥,但是沒有效果,希望有人能夠幫幫我,我在這裡是新人,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裡問,希望有錯的地方能夠諒解

 

20。

救命!~救命!~我手淫5年多了,現在每天只要一睡覺剛上床就感覺腰酸,但是1分鐘後就好了,每天都這樣,現在手淫射精的時間越來越短了,2分鐘都抗不下來了,我害怕了。臉上也長了3年的痘痘了,一天到晚臉油的都可以炒菜了,聽說是手淫造成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青春痘,現在我擔心的是我是不是已經腎虧了,而且冬天都會長凍瘡了,17歲意淫天冷水洗衣服都不會,自從手淫開始就不行了,年年都長了。。。。怎麼辦呀,怎麼辦!~現在只要擼1分鐘就想射精。。。。。。以後怎麼辦,更關鍵的是這個腰酸,洗菜都腰酸,一直不敢看醫生,你懂的,能吃六味地黃丸嗎,我現在想戒掉手淫,。。大家能給點支持意見嗎????謝謝(不要復制粘貼)

 

21.

青春痘時起時無,手易出汗,舌苔黃厚,容易腹脹,大便觀察顏色深,感覺腎虛,中醫查是痰濕,有手淫習慣
現在在克制,超過一周一次。總是容易起痘,很煩惱,平時已經注意加強鍛煉,吃東西清淡,不敢熬夜。可是還是難免會有,頭發,臉上經常油膩。最近出現夜尿增多,尿無力的症狀,有點害怕。別的都無所謂,手淫應該能慢慢戒除,主要是青春痘,時好時壞。請問我該怎麼辦?推薦點成藥或者是食療,生活注意事項。

 

22.

我的問題也是手淫。近半年臉頰兩側,額頭和下顎冒和臉頰兩側出很多粉刺,也有些痘痘。擠完了,還會長出來,背部也有類似的東西。不知道這些症狀時候為手淫所導致?還伴有慢性咽喉炎,去醫院看說有扁桃體膿栓,今年21歲,手淫也有五六年了,頻率之前大概為每周3次,自上2個月起,才減少為每周一次。很想治好臉上的問題。

 

23.

老師,
我臉部油膩,額頭都是暗瘡痘痘
鼻炎,任何季節有時打噴嚏流清鼻涕,春天冬天有時會鼻塞嚴重
醫院檢查有胃炎,症狀不明顯,自我感覺有腸炎,常常大便不成形,常常發生腹瀉
手心有時出汗!並不一定
夏天經常容易全身出很多汗
眼球都是血絲…有時吹風流淚,有時眼痛
有時尿頻尿急,尿透明無色,季節不固定
平時尿黃並且尿量少…
食欲很好,很能吃……有時精神不錯,有時很差…

 

24.

老師,痤瘡青春痘,面部發油,頭發暗淡無色,身體瘦小,手淫八年了以前年少不懂事頻率大,求解救方法啊,是什麼原因引起這些症狀的呢?

 

25.

LZ,我手淫7差不多年了,從初一開始就擼,現在都高中畢業一年了,聽說手淫過度會引起內分泌失調,長青春痘是吧,我是青春痘很多,我該怎麼辦,我已經戒這個一周多了,每天晚上頂的好痛的。我該怎麼辦···求解·

 

26.

有點前列腺炎,腰痛,神經衰弱,注意力不集中,臉上還有痤瘡,早泄,便秘。該怎麼補,一定要吃藥嗎?謝謝樓主了。

 

27.

老師您好,我現在還不太搞清楚手淫是什麼意思,所以不敢說自己手淫。我就是喜歡遺精,有10年了。有時嚴重五六發,我也不想這樣。但我控制不住啊。大腦老是胡思亂想,控制不住。身體消瘦,不管吃多少也不胖。還有脫發症狀,臉上長了好多痤瘡。害怕生人,人多情況下不敢說話。我現在決心戒色,我想知道我這種情況該怎麼做。老師您要幫幫我啊!

 

28.

我今年19歲,手淫四年了,從小我就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孩子,學習成績一直都十分的好,家裡窮小學初中都是在農村的學校就讀,小學幾乎每次第一名,初中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初三開始手淫,感覺明顯的記憶力下降,但因為之前的好的基礎,我還是考上了全市最好的高中,再後來,就感覺背書怎麼也背不會,而且厭倦學習,手淫還使我氣色極差,長了滿臉的嚴重的痤瘡!種種原因導致我的厭學,高二就輟學了!對於一個曾經學習那麼好的我來說,這確實是一個挺可惜的決定!父母都是農民沒把學業看的太重,但我卻深知,我這個決定將會幾乎毀了我的人生!之前自己還是一個挺帥的小伙子,手淫讓我長了滿臉的痤瘡,越來越醜,我恨我自己!特別的恨,我不是一個自甘墮落的人!我要崛起!我要奮發!我要成功,從現在起戒擼!立貼為證!堅持每天簽到!請各位吧友為我這個騷年見證奇跡吧!

 

29.

帶著一切的痛苦和遺憾,我上了大專。直到此刻,我還沒明白是什麼事情讓我陷入到這樣的局面,這麼多的挫折,這麼多的遺憾,因為擼太多了,我的人生變得非常的悲觀,還有非常好色,經常看到漂亮的經常意淫,沒有一點精氣神,真的是神憎鬼厭,我描述一下,滿臉的痘痘,高中長了三年,沒有停過,很多的膿包和粉刺,顴骨突出,下巴很尖,眼睛深陷,眉毛很亂,蓬頭垢面,頭發很粗很硬、、、、總之覺得非常猥瑣,那個時候照過相,我看到照片我都不敢承認這個是我,然後我一直逃避,逃避照相,逃避看鏡子,這都是我不願意面對現實!然而還有很多的不幸運的事情接蹤而來,在大學找兼職給騙了200元,然後跟同學關系處理不好,經常給嘲笑,感覺別人都不尊重我,另外學習方面,我學的是計算機信息管理,幾乎專業知識沒怎麼聽課,大二的時候買了電腦,那個時候幾乎天天下島國片子,擼的非常凶,有時候早上太累,起不來就逃課,搞得補考了幾次,差點畢不了業,這個時候的我幾乎是失去了自控能力,失去了太多太多。。。。大學期間,我也是暗戀過幾個女孩子,但是,都給拒絕了,非常傷心,有時候我只想找個人談談我的苦惱,談談我的痛苦,可惜的是沒有傾聽者。。。。我時常感到孤獨自卑,樣子猥瑣,專業成績不行,直到找個時候,我才有的意識到這一切一切都是擼管的原因,因為那個時候我上了一個叫戒邪淫論壇,我發現很多人都有很悲催的經歷,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是受害最深的,不過發現得太遲了,已經要畢業,面臨找工作了。

 

30.

首先聲明,這是我的個人案列和圖片,我也知道很多人的病跟我差不多,手淫會導致很嚴重的痤瘡,你不相信就不要往下看,本來我是想戒色一年後再發帖告訴大家我的恢復情況,但是看了很多人還是執迷不悟,繼續殘害自己,為了讓更多人醒悟,不要重復我的慘痛教訓,我決定今天就發帖,介紹恢復情況: 我是一個痤瘡患者,長了青春痘五年,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病治好,這期間我打了幾份工作,由於我臉上長滿了惡心的青春痘,五年的時間,我有3年時間是整天待在家裡不敢出去外面,這種痛苦也只有痤瘡患者能夠體驗的,手淫還導致很多了問題,我記憶力跟老人沒區別,經常忘東忘西,經常聽不懂別人說話,反應力極差,體力不行,干一點活,全身就無力,沒精神,經常被老板同事罵,腰部經常疼痛,年紀輕輕就有白發,臉和頭發都是油,臉全部都是痤瘡,之後臉部嚴重感染,潰爛,癢,腫痛,晚上痛苦的睡不著覺,兩度毀容的臉,讓我喪失了對生活的希望,每天都在絕望中度過,我後悔沒早一點戒,如果早一點知道危害,今天我就不用活的這麼自卑,造成今天的惡果,有我自身的原因,也有網上的某些人的坑害,事業方面,因臉毀容了,整天躲在家裡,跟坐牢沒區別,愛情方面,因為滿臉的痤瘡,再加上自己不自信,內向的性格,兩次都失敗,失戀的痛苦和身體的病痛接踵而來,家庭也吵鬧不和,讓我的人生徹底失敗,手淫給我帶來的苦果,有太多太多,一兩句話說不完,希望大家能引以為戒,不要讓自己後悔,2013年10月我接觸了戒色吧,才知道手淫的危害,但是已經太晚了,我的臉毀容了2次,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對生活喪失了信心,但是我為了家庭責任,還是得活下去,之後我決定開始努力戒色,拯救自己,下面圖片是我的恢復過程,開始的圖片很惡心很嚇人,手淫導致的痤瘡患者,你們一定要堅持看下去,看看手淫的危害,希望大家能,珍愛生命,遠離手淫。

 

31.

25歲,每次手淫後都會長很多痤瘡(囊腫型)反復發作 需要用用什麼中藥調理?

 

32.

邪淫害人不淺,樓主在學校的時候一表人才,誤入歧途,沉迷於色情之中,開始還好沒什麼症狀,可是現在果報來了。首先臉上太多的痘痘,頑固型,樓主也在人民醫院看過醫生,吃過藥可是完全沒有效果,毀容了,自己在女生面前抬不起頭,沒有自信,異性朋友少之又少。黑眼圈。頭發油膩。適當運動大喘氣。這些都是邪淫帶來的惡果,現在樓主再也不敢擼了,想想以後,自己的父母。晚上切記一定要早睡,早上務必不要耐床。樓主可以戒擼,但是頻繁遺精成了困擾,以前發生在晚上多一點,嚴重影響睡眠,現在又發生在早上,戒為良藥不瀉為補。現在樓主也丟了工作,已經無所事事快一個月,我相信因果,立貼真心的懺悔,大家一起加油,樓主決定每天跟貼,看看一個月後會怎麼樣,願意的同學可以一起!

 

33.

本人22歲,有8年手淫史,現在也是症狀纏身,尿頻,一臉痘痘,精索曲張,四肢怕冷,最主要遺精頻繁,4,5年,哎都是眼淚,以臉痘痘為戒,堅持記錄自己戒色路程,加油!

 

34.

我17歲,有4年的手淫史,一個星期一至兩次手淫,但最近手淫很快射精,而且腹部左下處經常發痛,精液裡會有淡黃色的果凍狀膠體,有時尿尿時要完全放松才能尿出,若周圍有人的話就站好久都尿不出。冬天手腳會冰冷而且出汗,記憶力衰退,滿臉都是痘痘。

 

35.

我17手淫三年到四年,今年才開始戒,一天一天一次,從今天開始一周一次,從上周開始戒到現在,在戒的時候晚上有時候會夢遺,而且黑眼圈很重臉上也長痘痘,背部也有少許痘痘,我感覺我有點腎虛,想吃點藥補補,不知道吃什麼藥,我為戒手淫做個鍛煉計劃你幫忙給我分析分析(早上起來20個俯臥撐,中午30個俯臥撐50個仰臥起坐舉啞鈴50下,下午30個俯臥撐舉50下啞鈴,晚上50俯臥撐50仰臥起坐舉50下啞鈴,可我經常這麼鍛煉為什麼一周老是會遺精兩三次)謝謝了。

 

36.

首先感謝樓主和大家幫人解決問題,我今年20,手淫2年,基本2?3天一次,徹底戒除45天,期間看過幾次黃的,沒擼,流了一些前列腺液、遺了1次,沒有房事。我就是脫發,頭發很油,2天洗一次,手腳熱的時候出汗,冷的時候涼,眼睛有點不舒服,下巴長痘,呼出來的氣是燙的,近期在吃核桃、黑芝麻、何首烏磨成的粉吃,每天鍛煉身體,睡眠准時11點,還有我在不會擼管之前就愛出汗,有點掉頭發,這是怎麼回事?現在症狀有所改善,我想問下我又怕冷又怕熱,陰陽都虛,吃那個粉可以嗎?還要其他保養嗎,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謝謝大家

 

37.

我擼了五年了,痘痘沒停過,人才21歲臉看起來老老的,而且做事好像都畏手畏腳一樣,怕被人知道,也自卑,請問擼多了皮膚會變差嗎?

 

38.

22歲,右手3年,左手5年。。晚睡晚起,臉上長痘痘,看見姿色稍好的女的易產生邪惡想法,看見內衣褲總要多喵一眼。。喝水多一點就要尿尿。

 

39.

LZ從初二開始擼,到現在,應該是4+3=7年了,從開始擼就張豆豆。現在還是張。還有,有的時候不擼還會蛋疼。怎麼辦啊,。

 

40.

初二開始吧,平均一個月兩次,臉上的痘痘怎麼也消不掉怎麼辦?

 

41.

我戒了已經快2個月了。 怎麼還有點舉而不堅呢? 擼齡5.6年吧。 今年才15周歲。個子170出頭個子和下面還能長嗎? 黑頭比較多, 臉上痘痘一般但是是隱性的,看不見但是能摸到。 我每次勃起的時候都會感覺精子在根部流。 好像擼幾下就出來了。 這是早泄嗎? 還能恢復嗎?

 

42.

本人14歲啊 12歲擼的幾乎是兩天一次 最多戒了一個星期 還是沒用 額頭上豆豆特多 也很瘦 身高172 體重46KG 怎麼戒擼啊 哭ing~~ 白頭發都兩三根了 人看起來也顯老!

 

43.

已經6年,,,前半年基本上一天一次,開始戒了,但是還是在看片,基本上每天都會和女友曖昧,同房頻率不定,但基本上每月一次,,現在腰疼膝軟,有口臭,有痘痘,尿黃,偶爾便黑,,但是一直便秘,。勃起不是很硬,有時候換個姿勢都會軟,晨勃還是有的,我要怎麼做?

 

44.

手淫大概有5年了,一直都是3天左右一次,欲念嚴重的時候1天2次……症狀是心肌缺血(心髒病一種,只要一生氣心髒就會疼的那種),臉色發黃,痘痘沒停過,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三天之內的事都難記住,自卑,經常乏力,莫名地暴躁,事業很不順。之前還吸煙喝酒通宵熬夜,從查出心髒病後就戒煙戒酒戒通宵了,但是手淫還是一直沒戒掉,求各位前輩指點。

 

45.

你好!我22手淫八年了!剛開始戒擼第二天!現在我主要是出現痘痘,頭暈腦脹有時候,腰部隱痛,特別躺下時候感覺明顯,按著疼痛明顯。但是感覺好過!這是手淫症狀嘛!戒擼後可不可以改善!樓主以前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沒!謝謝了!

 

46.

17,手淫兩年左右,頻率兩天或一天一次,今年六月份臉上痘痘瘋長,耳發垂直向下是痘痘跟好地方的分界線,正在戒。

 

47.

16 手淫 3年臉上痘痘多,尿尿還尿不盡!怎麼辦?我不想去醫院啊!

 

48.

呃,手淫兩年半,天天有,情不自禁的就打開黃片擼了,近期臉上出現大量痘痘?而且兩個睪丸一個大一個小怎麼回事?

 

49.

我18歲,手淫五年了,沒什麼特別的症狀,就是擼後會感覺非常的齷齪,現在感覺有早泄的跡像,臉上痘痘從來沒消過!頭發也有蠻多白了。希望吧友支持,讓我有信心戒掉!

 

50.

很容易起邪念,動不動就勃起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現在老是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感覺無力,還有有時候會突然心跳很快,臉上也開始長痘痘了,尿尿的味道也重了很多,樓主我還有救嗎?救救我!

 

51.

手淫好多年了,現在渾身發虛,沒動力,不專注,臉上起痘,胳膊骨頭很細,我想恢復正常,我今年18啊。

 

52.

16歲高二,擼了兩年,基本上一周一次,現在升高也不長了,兩年前168現在也是(哥哥都快一米八了,差距啊!)。基本上不遺精,現在滿臉痘痘和痘印,做事也缺少膽氣。今天戒擼剛好15天,痘痘要多長時間可以消除?我每晚十二點睡覺升高還會長嗎?

 

53.

今年18,2-3天一次,老是長痘痘,感覺沒精神,做什麼事都沒有以前那麼有動力了。

 

54.

25歲,手淫8年。現在的症狀是 1、手腳冰涼,掌心出虛汗。 2、身體虛胖,臉部浮腫 3、尿不盡,小便頻繁 4、從高三開始一直長痘痘,現在都沒好。 5、喜歡一個人呆著,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6、十個手指只有六個有月牙白。

 

55.

手淫一年半,一星期3次,現在戒了27天了,不看黃27天了,是學生。現在滿臉痘痘,記憶力不如以前了,現在一直沒有遺精,請問要多長時間可以恢復,痘痘會好嗎?

 

56.

急!!!擼齡6年了吧..最開始很頻繁.到後來嚴重影到我的生活才追悔莫及..現在雖然幾乎不擼了..但是每隔20天左右就會遺精, 跟女朋友做過幾次都是秒射. 之後就分手了.最近一年脫發,長痘很凶. 但是我熱衷於體育運動.百米 千米 11秒40, 3分20秒 雖然不算很快但也還可以.體力也還好.. 另外還有一點問了很多醫生都被忽視了...請問這裡能不能解決..就是 已經幾年膀胱都沒有憋尿的感覺了..每次有尿意的時候都是龜,頭的地方有尿意的感覺...無論怎麼憋尿 膀胱都沒有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這個 每次尿尿的時候總要等一等才能尿出來. 尿完以後 會遺一點黏液.我是不是需要用藥補啊?感覺自我恢復 沒效果的..
拜托各位大大了.感激不盡。

 

57.

初一就開始擼 現在18歲 幾乎一天擼一次,現在感覺勃起速度不如以前以前稍微有點性幻想就能勃起,現在有時看A都不一定能勃起,症狀倒還沒有什麼 就是最近開始長痘痘,我需要去看醫生嗎會不會擼的太多了啊 僅僅戒掉可以恢復嗎?還是需要去醫院配合藥物治療?

 

58.

擼了三年了,今年16有時候一天幾次有時候幾天一次,從高一開始長了好多痘現在高二了,都是慢慢變得嚴重的,戒了之後會好嗎,要多久?

 

59.

手腳冰涼,腎虛,痘痘多,總感覺一天特別累,腰疼,射的快。

 

60.

我現在很少魯了,就是去年魯得很厲害,會有後遺症嗎,滿臉起痘,現在好多了,不過還是有痘,臉黃我20今年.

 

61.

今年22擼齡三年,有房事,一周一次,會影響我戒擼麼?已經開始戒擼一個月,症狀估計是痘痘和臉發黃.

 

62.

擼齡5年,現在戒了二十天,沒有遺過精,但腰總是痛,臉上長了5年豆豆,戒了現在比以前少,能好嗎?我這種狀況正常嗎?

 

63.

滿臉痘痘 擼5年了,2天一次,,今天開始,今天開始,不遺精,無房事,從此以後不在擼,能雞雞大麼,痘痘掉麼??

 

64.

16歲 擼齡3年 平均2天一次現在就是掉頭發小豆豆多,還有記憶力不好,怎麼辦啊?

 

65.

你好 我擼了有4年多了吧 頻率大概是2天一次 中間戒掉過幾個月 後來又忍不住了 主要就是感覺痘痘很多 有時候打球身體會跟不上 本人其實身體素質很好 想問問戒多久能恢復積極向上!!做好青年!!

 

66.

你好我上初中開始起痘痘,現在19了也沒有好,初中不手淫,還有現在戒了20多天了,今天這不舒服明天那裡疼,疼兩天就好不知道怎麼回事,比如今天就膝蓋疼,別的倒沒發現什麼症狀。

 

67.

樓主,我手淫六七年了,現在人看起來和年齡極其不符,臉上痘痘很多,有時候還癢,樓主,腫麼辦啊。

 

68.

本人16歲,手淫5年了,已經有半個月沒有手淫了,請問我現在臉上的痘痘怎麼辦啊,痘痘已經長了3年了,今年特別嚴重。。。我還經常感到疲乏。

 

69.

從初一到高一 基本上一兩天一次(一天居多)最長戒過五天 現在感覺頭發沒有光澤,臉上痘痘也沒消停過。

 

70.

大概有一年了,基本是一個星期3次!臉上總是有痘痘,我還在讀高一,求救我!!

 

71.

我今年18,手淫半年。基本一天一次。現在一熱頭就癢,下巴長痘。怎麼辦。現在已經開始戒了。

 

72.

手淫三年 十五歲 每星期三四次吧 現在額頭上全是痘痘 該怎麼辦。

 

73.

全身,到處長小痘痘,頭發出油厲害,皮膚出油厲害,用衛生紙一擦全是油,記憶力差,上課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瞌睡,感覺眼睛好像睜不開,口腔問題頻發,口臭,鼻子經常堵,鼻炎,我還有救麼,戒擼第四天,我很迷茫。小弟才14歲,不想就這麼頹廢。

 

74.

手淫6年,擼管時間特短,從擼開始痘痘就沒停過。腰酸,近視耳鳴,擼完會脫發,出油。精力不好。

 

75.

我擼了十年的管子 頻率一天一次, 總享受著那種快感 ,一瞬間的爆發力,估計是習慣了吧 … 現在二十三 感覺腰板老是挺不直,有時半天尿不出來用手浮動好多下才能慢慢出來 老長痘痘,還可瘦 一做愛就常出汗,這些是不是擼管給我帶來的危害,我得怎麼才能消除 有救麼?求詳解。

 

76.

今年14 手淫兩年了 剛戒了兩個星期就破了 有什麼方法會永久戒嗎還有14歲罷了滿臉暗瘡 且這兩年基本沒長高。

 

77.

擼了六年了。以前是一天一次後面認識到嚴重了一個星期兩到三次,現在臉上一直爆痘痘,腰痛,感覺體重上升。

 

78.

手淫多年了,能好嗎?先是感到腰酸背疼的,然後是精神不好,牙疼,口臭,痤瘡,虛汗,能治好嗎?

 

79.

今年21歲,擼齡有10年了,臉上豆豆多,人胖,夏天愛出汗,最近腎感覺很空虛。

 

80.

23歲,擼管5年了,一周兩次的頻率,戒擼2天了,症狀蛋癢,長痘痘, 擼的左手酸,現在認識到危害了,還有救嗎?

 

81.

擼齡2年,戒色56天後,持續頭腦發熱,好像發燒了,但沒感覺不舒服,眼睛有點澀澀的感覺,睡眠也不好7小時吧,太用功了,老是沒精神感覺疲勞,自戒起只看過一次黃,手了2次只是讓它有感覺但沒高潮也沒射,青春痘一大片,油性皮膚,有鼻炎,鼻涕多現在常鼻塞以前沒有,14歲求助解答,謝謝。

 

82.

大二開始的,現在大概四年了,今天第八天,感覺神清氣爽,最近都在貼吧學習,認識了很多,腦海裡的畫面再也沒出現過,痘痘也在消退了,每次擼完我第二天肯定就會長痘痘的。

 

83.

我想知道 是不是擼管會有痘痘 我瘋狂擼了一個暑假 暑假回家滿面都是痘痘 慘不忍睹!!

 

84.我現在早泄,沒擼幾下就射了。為了身體,開始從去年年底開始戒,可總是斷斷續續的。為了以後的性福生活,堅決從昨天做起!順便問下,一般完全戒掉後,最多幾年能恢復?我現在16滿臉痘,真難看!

 

85.

lz求助,想戒戒不掉,我才15歲,本來長的還可以,擼之後,整個氣色非常差,而且下巴長痘痘和疤,不容易好,怎麼辦,我不想毀了自己。

 

86.

四年了 臉上的痘痘一直不會好 特別擼後必長,而且很多痘痘疤痕都成頑固的了。戒了一個月了。

 

87.

我今年二十歲,應該有六七年了吧,最近兩年擼的頻率高了,以前一兩天一次,現在擼一次要射三四回才罷休,我戒擼一個月了因為有個對像,和對像做半個月了,平均三四天一回,第一次的時候怎麼也硬不起來,當時好害怕,我現在每天早上起來滿臉都是油,臉上長滿了痘痘,很大的那種痤瘡,臉上總是感覺不干淨,身子虛胖,干點活就出汗,每天總容易發呆,記性特別不好,總忘事,每天坐著就打哈氣,沒有體型了,腦袋總感覺自己可笨了,星辰哥,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好了?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如果能恢復我該怎麼辦?

 

88.

我額頭和太陽穴兩側粉刺,痘痘很多,從小手淫,現在16了,我該怎麼辦。痘痘太多了,紅紅的,我很自卑,唉!

 

89.

手淫五年左右,現在上高中一年級滿臉滿身,滿屁股痘,膿包,腦後有白發,整天勃起,跟別人交流時總有些不自在,頭皮發麻。

 

90.

我一直長痘痘。特別是破戒之後!一破戒准長痘!

 

91.

初二開始,現在高一,剛開始戒,還有意淫。現在滿臉痘痘身體不好。有時候覺得有腎虧的樣子!

 

92.

痘痘很多怎麼辦 愛玩電腦 但不熬夜 以前初中皮膚超好 自從有了這惡習就一直長 從額頭往下 到下吧都有過 現在就兩頰和下吧有挺多的 還有鼻子上的黑頭 皮膚的毛孔粗大。

 

93.

您好,我24歲,16歲開始有手淫史,現在在讀大四,就是每次手淫後臉上就會多出好多個痘痘難看死了,以前都是膿包狀態,最近一段時間是有痘痘的地方明顯有暗沉色但膿包症狀基本沒有,女朋友說我都23的人還長青春痘,我查了好多資料好像是內分泌失調了,請問醫生應該怎麼治療或者該服用什麼藥物,多謝!

 

94.

臉上,背上痘痘特多,今年16,記憶力減退得厲害,腎的那一塊始終是涼的.

 

95.

樓主你好 我今年13歲了 擼管3年了 臉上發痘 然後容貌變差 然後問下 對身高發育有什麼影響啊??? 求救啊!!!!

 

96.

痤瘡,臉上皮膚特別粗糙,滿臉的痘痘加痘印,擼史八年,現戒20余天,主要是痤瘡太煩人了,求大神支招。

 

97.

本人14 尿泡沫 顏色發黃 有輕度精子不液化 痤瘡輕度 無法控制欲望求飛翔哥幫助。

 

98.

擼管接近十年了吧!大學後每天擼管1~2次,睡前必擼。有這樣一些情況:臉上和背上偶爾出站青春痘,臉上較多;精液有部分是無色的;視力,記憶力下降;非常容易走神,急躁;情緒波動大等!

 

99.

我擼了5年,現在腰酸背痛,全身感覺沒有力氣,眼睛沒神,臉上越來越多痘,請問要戒多久才能恢復?

 

100.

手淫6年,以前開始一天過兩天一次,現在不固定,最長不過2星期。每次都戒4,5天左右。不看黃3天,不遺精,無房事。臉上起了好多痘痘兩年了,很嚴重。每次自慰過感覺下體不適,第二天腰疼!我是不是沒救了!

 

101.

後背長好多痘痘!前胸有幾個小紅點,每天熬夜到一點!早上沒精神,渾身沒力氣!每天困!擼的次數幾乎一天一次!跑步一會兒就滿身是汗!骨瘦如柴!

 


 

 farside_apollo16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