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111746752  

解析:陽氣根源於腎,如果腎虛,人體的元陽虛弱,陽氣不太充足的時候,我們就會感覺到怕冷。所以老覺得怕冷的人,肯定是腎虛的。怕冷的人,一般考慮擼管傷腎出現的腎陽虛。

 

1.

最近兩年來,發現自己身體體質不怎麼好,現在出太陽還渾身怕冷,有時候還會打冷顫、渾身怕冷!這個會不會跟手淫過度有關系,平均每天手淫一次、

 

2.

我24歲,由於手淫過度,腰酸痛,耳鳴,怕冷,失眠多夢,舌苔白,還輕微盜汗,我該怎麼辦?

 

3.

我早起腰疼,尿頻清長,有手淫習慣。、失眠多夢沒有晨勃,勃起不夠硬度,畏冷。

 

4.

我小時候12歲開始手淫到現在已經六年了,有時候一天手淫有三四次,現在感覺畏寒怕冷,而且感覺腰酸背痛,睪丸和陰莖比正常人要小,整天精神不好,我的生理生長是不是結束了。

 

5.

本人5年手淫史今年21.手淫引起的症狀:記憶力減退、手腳怕冷、愛出虛汗、輕微脫發、失眠、特別是手淫之後和接下來幾天腰痛(腎的地方)、頭暈、臉發熱、渾身無力.還有陰囊潮濕.

 

6.

我從二次性症未開始發育十二歲開始手淫,到現在已經六年了,感覺注意力下降,抵抗力下降,畏寒怕冷,導致陰莖彎曲現在手淫不到一分鐘就射了。

 

7.

我今年二十歲,手淫有五年時間了。有腰痛,怕冷,夏天出汗厲害,陽痿早泄等症狀。

 

8.

我今年19,手淫好多年了,現在手淫後第二天感覺特別怕冷,大便有時候便不出來,腰酸,膝蓋疼,頭脹。

 

9.

請大夫幫我判斷我這是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症狀:1.腎虛由手淫引起 2.夜間睡覺出汗 3.腰疼 4.眼睛干 5.失眠 6.稍微一運動 愛出汗 7.怕冷 特別是腳冷 8.愛感冒 9.無 夜尿 10.偶爾有尿頻現像但是很少 11.記憶力下降 12.體力下降。

 

10.

你好,由於我妻子結婚不久就出國留學了,我在漫長的等待中,養成了手淫的習慣,以前身體沒什麼大礙,可最近有一段時間了,我手淫完感覺自己特別怕冷,我很擔憂,請問一下醫生手淫完感覺自己怕冷是什麼原因啊?

 

11.

手淫後怎麼恢復身體,我主要是怕冷尿頻,我在東北,有一樣的兄弟在哪看好的啊?

 

12.

高二,手淫過多,怕冷,尿頻,精神不振。九芝堂六味地黃丸可以吃嗎?還是其他的??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了

 

13.

手淫後引起怕冷,腳軟無力,易疲勞,口干舌燥,尿頻,睡覺後沒有上過廁所,頭暈,腎區痛,尿有泡沫,做過尿常規,沒有蛋白尿,請問這是什麼病?

 

14.

24歲,以前有手淫習慣,早泄,特別怕冷,怎麼治療?

 

15.

我五年前開始手淫,多的時候一天三四次,現在才發現冒虛汗,怕冷,特別是現在手淫沒有以前時間長了,最多三四分鐘,做愛的時間也就兩三分鐘,特別的自卑,我想問一下有沒有我這樣的兄弟,特別是治好了的兄弟,能不能幫忙說一下怎麼辦?

 

16.

我13手淫2年多了幾乎天天怎麼現在運動後就怕冷天天頭痛發燒怎麼辦啊?

 

17.

本人經常手淫多年,現在會出現怕冷,腰脹,小便時有白色東西流出來。該服用什麼藥品?

 

18.

手淫多年,舌苔白,怕冷,腎陽虛。服用桂附地黃丸兩天。但吃過後更冷了,惡寒。並且睡不著覺,無困意。

 

19.

26歲,小時候有手淫史。現在冬天怕冷(手腳都不涼,就是干活愛出汗,然後就冷)半年前中醫把脈說是陰虛,吃了幾付藥。前幾天睡覺又盜汗,現在進空調屋就臉發熱煩躁,打個盹出一頭汗,上夜班睡不好的話口干舌燥,煩躁沒精神身體肥胖干點活就喘,氣一不順頭上就出汗腰左邊酸痛,右邊干活時間稍長也痛,記憶不好,嚴重早泄,大便粘,便秘吃了點六味效果不好勃起又沒前幾天硬,有什麼好辦法?

 

20.

18歲,為什麼自從上次手淫之後。腰疼。怕冷。總想上廁所。

 

21.

經常手淫,現在感覺怕冷,老是生病,導致的是腎陰虛還腎陽虛?

 

22.

手淫過度,主要就是怕冷,還有就是好長時間沒有晨勃,是吃桂附地黃丸還是右歸丸,有沒有副作用?

 

23.

從15歲開始有手淫,到現在21歲,平均一周一次。從高中就有出現輕眠難入睡,睡覺時有聲音有光就難入睡;記憶力下降;冬天手腳怕冷,夏天稍微熱點就滿身大汗,很容易流汗;有輕微掉發。舌苔輕薄,白。 還有手淫時間短,一兩分鐘就沒了。

 

24.

本人是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因沒有女友導致手淫成癮了,進而早泄,現在症狀是 頭暈有點沉重,中午腳發涼,睡不醒,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感覺累,反應遲鈍了,怕冷,龜頭不宜勃起,有點發青。

 

25.

我經常手淫,現在怕冷,舌苔發黃,精神不好,這是什麼症狀?

 

26.

14歲開始手淫,直到20多歲,膝蓋怕冷,受涼就疼,現在24了,做愛後腰疼的厲害,持續四個月陰虛陽虛?伴有早泄,遺精,頭發易脫落,受刺激時陽具易舉,但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軟了,做愛射精很快,插幾下就射了,請問這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需要吃什麼藥物治療。

 

27.

手淫過頻引起早泄並且腰酸怕冷,尿頻,手淫已經十年了,要怎麼樣才能恢復,吃什麼藥有用?之前看過中醫說是腎氣不足,談不上是陰虛還是陽虛,該吃什麼藥?要怎麼樣才能恢復,吃什麼藥有用?之前看過中醫說是腎氣不足,說談不上是陰虛還是陽虛,那我該吃什麼藥?

 

28.

24歲,有長時間手淫習慣,怕冷怕熱,冬天手腳冰涼,脫發,脾氣暴躁,偶爾渾身刺癢,長時間坐姿,精力不集中,健忘。

 

29.

長期手淫引起的腰酸腿疼怕冷,身體素質下降等症狀!我吃六味地黃丸能好點嗎?

 

30.

我經常怕冷,以前有手淫習慣是不是腎陽虛啊?可以用西洋參黃芪黃精枸杞泡茶喝嗎?

 

31.

曾有前列腺炎,近幾個月覺得睪丸酸疼。後來晚上手淫過一次,之後早上起床嗓子有點疼,後來有手淫了兩次。之後覺得勃起無力,這幾天好像也沒晨勃,會陰也有點不適。然後嗓子疼之後流涕吃了點白加黑感覺鼻涕流的少了嗓子不怎麼疼了,偶爾嗓子干的時候咳兩下,但效果感覺沒以前感冒那麼明顯,後來慢慢感覺頭暈的厲害還有點疼,身上無力,吃東西的時候惡心但是沒吐,胸部有點悶,還有些怕冷,腿部有點軟。今天去中醫院查血和血壓醫生說沒發現問題,開了點四季抗病毒合劑和疏風解毒膠囊。我想問下我真的沒事嗎?總感覺這次感冒和以前不一樣,以前沒頭暈過而且吃了兩天藥就好了。現在就是頭好暈,還怕冷。會不會是夾色傷寒啊?吃這藥可以嗎?還是手淫過度身體太虛的原因?

 

32.

主要就是怕冷,夏天的時候小腿也非常涼,精神狀況不好,早泄比較嚴重不到一分鐘,人比較消瘦 臉色黑,16歲開始手淫,比較頻繁,現在改了,但是和女友做愛早泄嚴重.比較怕冷,比別人穿的多,經常感冒.

 

33.

手淫兩年,怕冷耐熱,這是腎虛嗎,腎虛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還是氣血兩虛,每天喝枸杞茶有用嗎,可以配什麼東西一起吃,而且我不想用中藥,我不想這樣下去,我已經戒了手淫,但是已經有陽痿的傾向了.

 

34.

有五年手淫史,早泄,怕冷,有時間還耳鳴,做愛時間短,一分鐘,晚上做夢遺精.

 

35.

我因為長期手淫,現在四肢酸痛無力,怕冷,脫發,牙齒松動這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啊?我該怎麼治療?

 

36.

身體很差,怕冷,常瀉肚子(尤其在手淫後),容易出汗,手腳無力,容易傷風感冒,感覺鼻子有點塞。

 

37.

手淫過頻引起早泄並且腰酸怕冷,尿頻,手淫已經十年了,要怎麼樣才能恢復,吃什麼藥有用?之前看過中醫說是腎氣不足,談不上是陰虛還是陽虛,該吃什麼藥?

 

38.

長期手淫導致腎虛,從而感到身體乏力,怕冷,腰力不好,每次打籃球都覺得腰上使不上勁,還有,每次和女朋友做愛時都幾乎堅持不了一分鐘。針對這種情況,該怎麼治療?

 

39.

手淫過度引起的頭暈目眩耳鳴,背痛,且怕冷,該吃什麼藥呢?從14歲開始手淫,很頻繁,以致身體很弱.

 

40.

有手淫幾年,怕冷,早泄,極少夢遺,手心一般無汗,腰疼,但不算嚴重,按摩時按摩師說是腰肌勞損嚴重,屬於腎陰虛還是陽虛?怎麼調理?

 

41.

本人手淫四年。目前早泄,怕冷,夜尿多,尿失禁,尿不盡。盜汗自汗都有。想咨詢下吃六味地黃丸加什麼藥比較好?是不是腎陰陽兩虛?

 

42.

你好,我有手淫歷史,冬天怕冷,有點早泄,勃起也不好,是屬於什麼病,應該吃什麼呢?

 

43.

你好, 我之前有段時間手淫過度 現在感覺怕冷 腰酸 背後有時拉傷有的那種感覺 手淫完第二天起床會腰酸 有時候呼吸有點急促 總喜歡多想 覺得自己有什麼病 請問我現在開始克制 會慢慢好轉嗎 是腎虛嗎?

 

44.

從小手淫,腎陽虛了,極怕冷,吹一點寒風能讓我難受很長時間,坐著十多分鐘腰就特別酸,手腳冰涼.

 

45.

我以前特別喜歡手淫,結婚了也沒有改過來,現在陽痿早寫了,還怕冷,怎麼治療啊?我以前吃過一個中醫開的中藥,很管用的,但是現在找不到了,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我太苦惱了

 

46.

手淫6年怕冷易感冒四肢冰涼。頭發細少,現在行房事口干出汗,是陰虛還是陽虛,手淫6年怕冷易感冒四肢冰涼。

 

47.

手淫,房事頻繁,現在性功能正常腰酸怕冷怕熱,出虛汗,記憶力減退,精神萎靡不振時什麼症狀?改吃什麼藥?15歲開始手淫,18歲找女朋友後房事一直頻繁到現在,現在27歲,性功能目前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腰酸,有時候會有點頭暈,健忘,出虛汗,怕冷,怕熱,小便無力,尿不盡,顏色黃,請問我是腎虛嗎?是陰虛還是陽虛?改吃什麼藥?金匱腎氣丸和六位地黃丸哪個更對症?

 

48.

以前經常手淫,現在怕冷,發困無力,失眠多夢,尿頻,吃什麼藥,飯後想大便,吃什麼藥,會不會有前列腺炎以前經常手淫,現在怕冷,發困無力,失眠多夢,尿頻,吃什麼藥,飯後想大便,吃什麼藥,會不會有前列腺炎.

 

49.

手淫有十年,怕冷怕熱腰膝酸軟酸疼,雙腿無力,耳鳴,上班沒精神晚上失眠,網上查了一下感覺腎陽虛,陰虛的症狀都有.

 

50.

由於手淫過多引起的怕冷,尿頻,勃起不堅時間短,早泄。看中醫說我是陽虛。

 

51.

我曾經有過5年手淫史,每到冬天怕冷、容易腹瀉、易感冒、這種情況適合吃五子衍宗丸嗎?

 

52.

我手淫兩年了,而且怕冷,腳底涼,胸口涼,該怎麼辦?

 

53.

你好,我自讀書起就有手淫的習慣了,以前是一個月大概有三,四次吧,後來出來工作了,手淫的次數也多了起來,現在就是一個星期要兩次左右,有手腳冰冷,怕冷,嘴唇干,夜晚多夢的症狀。

 

54.

求救 手淫十年導致陽痿 前列腺肥大 能治嗎 謝謝大家了。陽痿 前列腺肥大 25歲 特別怕冷 大便搪塞 小便黃 尿線細 尿滴淋 腳麻 舌裂 膩 還有救嗎?

 

55.

手淫10年,現在真的體驗到體質在下滑,很苦惱,現在有如下症狀,請大夫幫我對症調理下:手足漢多,且夏天熱冬天冷。怕冷。腰做著運動就感覺酸困。睡眠不好,入睡慢,睡不沉。總感覺身體困倦,精神總是不飽滿。面色不好,沒光澤發黑。自查感覺是脾腎陽虛,後來吃了一個月同仁堂的歸脾丸,感覺脾好了些,最明顯的是大便規律了,每天早上起床就大便,現在開始吃仲景的右歸丸,不知道對症不,總之我聽說補腎一定是緩補,急不的。我現在就想慢慢調理,把我這10年消耗的陽氣補回來。求大夫幫我度過苦海,出個好的調理方案。

 

56.

我21歲,手淫七年,經常手腳出汗,怕冷,現在基本上不到兩分鐘,晨勃次數很少。

 

57.

手淫8年,有時候一周兩三次有時候一周一次,徹底戒除19天,沒看過黃的,從來沒遺精,無房事。現在就是畏寒肢冷(熱天手也冷冰)的症狀,可能有早泄,之前老流汗,現在好些了。請問這些症狀戒除後大概多長時間能恢復?

 

58.

樓主求救啊!,我擼了挺多年的了,真正出問題大概有三年了,感覺身體容易得病怕冷,喜歡睡覺,容易射精。怎麼才能快速恢復,如何不遺精,能說下嘛?

 

59.

手腳出汗會有一種很難聞的味道,特別濃的,高二的時候比較頻繁、也是那個時候感覺腰兩側特別疼,酸,全身無力,沒什麼精神,畏寒、也是那個時候得的腳臭,原來沒有的。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