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V愛好者,首先,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沒有帶著任何惡意來寫這封信。或許你並不願意看AV,但卻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或許你喜歡看AV,根本停不下來。不管是哪一種,我都感謝你能抽出時間來閱讀這封信。

 

我雖然只做了6個月的AV演員,但是卻出演了20部影片。這條路我走過,該經歷的我經歷過,我也認識到了色情產業的真相。我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了AV的虛偽。當他們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就會對看AV這一行為更加嗤之以鼻。在這封信中我會闡述五個關於AV的誤解以及其背後的真相。

 

誤解一、AV中的女演員享受拍攝的過程?

最真實的情況往往被人忽視。那些持有這一想法的人沒有想到的是,這些女演員只是在表演,再簡單平常不過的表演。在AV中沒有任何東西是真實的。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僅僅遇到過一個女孩在拍攝AV的時候感到快樂。

 

作為色情產業曾經的一員,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一段愉快的經歷。“性”本身就是痛苦的,而AV女演員還要遭受來自AV製作者和人們的各種折磨。這更是一種對自尊心的打擊,而對於許多的我們來說,唯一能使我們熬過這種痛苦的方式是通過毒品和酒精麻木自己,告訴自己一切將在幾個小時之後結束,然後讓自己完全地失去意識,就像切斷自己和整個世界的聯繫。

 

大多數踏入AV界的女孩都是在嘗試了一兩次後,就捲鋪蓋走人了。如果女演員那麼享受AV的拍攝過程,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選擇了然後退出呢?盧克•福特(美國作家、博主、前色情話題專欄作家)在一次60分鐘的採訪中提到:“大部分進入這一產業的女孩在拍攝了第一次之後就選擇了離開。這個經歷是如此的痛苦和恐怖、如此的窘迫和恥辱使她們絕對不想再來一次。”

 

 

 

誤解二、AV女演員都喜歡性交?

女演員拍攝AV可能有很多原因,但是為了追求刺激和快感不在其中。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曾經在採訪中這樣說過。我告訴我的粉絲關於我對性的慾求不滿,以及是如何得不到滿足。我會說這都是我曾經想的。

 

然而,現實卻是我討厭性交。性交對於我來說毫無意義,就像對於其他涉及到AV的人一樣毫無意義。它就是一種需要忍受才能得到報酬的東西。我沒有說每一位AV女演員都是如此,但這的確是普遍的現象,而不是例外。至少,每一位我交談過和認識的女孩都這樣認為。

 

 

 

誤解三、AV女演員都是自願的?

這個觀點是完全錯誤的。在很多時候,AV女演員被製作人脅迫或是受人擺佈。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見過其他女孩有相同的經歷。她們被要求去做某一件事,但當她們已經開始做的時候,她們被告知還要做其他的事。如果她們拒絕,就會失去原本的酬金。

 

很多女孩年輕,涉世尚淺。她們認為自己可以在法律或社會道義的保護下去拍攝一些場景,她們不同意或不願意出演的場景。她們可能被製作人恐嚇,或是怕自己因此丟了飯碗。她們感覺自己掉進了陷阱。

 

事實上,即使沒有受​​人擺佈,也不會有女孩願意去做這件事。僅僅因為她們同意拍AV並不意味著她們能享受其中。如果她們中的誰不這麼說的話,那她不是在說謊,就是沒有告訴你整個故事。

 

 

 

誤解四、AV真的賺錢?

當一名AV演員的確​​能獲得較高的報酬,一般片酬為幾百美元。然而諷刺的是,當AV演員們最終離開工作崗位,卻一清二白、身無分文。原因當然有很多,但其中之一就是毒品。毒品可以說是貫穿了整個AV產業,你幾乎無法找出什麼地方不與毒品和酒精掛上鉤,而這裡的很多人都有毒癮。

 

毒品是用來麻木你的心靈,使你熬過羞辱和激烈的性行為。你用從AV掙到的錢來麻木你自己並從這種生活方式中解脫出來。另一個原因是有很多錢又返回到AV裡,包括化妝品、服裝和基本的保養費。她們不斷花錢來使自己保持外貌的美麗。所以,即使每次能賺到幾百美元,她們在情感上、精神上、財產上都沒留下任何東西。

 

 

 

誤解五、拍AV​​幾乎沒有得性病的風險?

這是完全錯誤的。人們有針對艾滋病的檢測,但並不針對所有性病。大多數的AV演員至少有一種性病,許多女孩在她們拍攝AV期間染上了宮頸癌和人乳頭瘤病毒(HPV)。

 

AV製作人並不會讓涉足此行業的女演員認識到這些風險。就在今年,在報告了多起艾滋病例之後,洛杉磯衛生管理部門叫停了主流AV的拍攝。 AV製作方知道艾滋病的危險性,卻從來不宣傳,因為他們不想停止拍攝AV

 

大部分的AV女演員是以賣淫為生,這意味著她們可能被自己的顧客傳染上艾滋病或其他性病,再傳染給一同出演的AV男演員。 AV製作人會說演員們總是需要戴避孕套,但這是個謊言。儘管製作人和男演員說拍AV是絕對安全的,但是你會非常容易地得上性病。

 

我希望你們能抽出時間來思考這些事。我的愛和祈禱為你所有。----阿普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