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擺脫目前的不良的工作與生活環境,我去年去考博士。放下別的事,經過近一年的努力學習,並且積德行善,福慧雙修。考博成績還不算差。但是考完後,購了一個無線上網卡,可以上網了,雖然早已看過《戒淫保命集》知道看色情的東西特別損陰德,削福祿、削功名最快,但怎麼也經不起色情網站的誘惑,還是上了成人網站,色情網站,如飲鹽水越飲越渴,還看從網上下載的A片……最後結果是沒有被錄取,其實考後就知道有的導師想擴招,我的成績還算可以,如果找一下導師,讓他了解一下我,肯定可以錄取。但是由於我沉溺於色情網站與影片之中,根本沒有心思於錄取了。

 

這件事情深深教育了我,用事實證明了邪淫的極快的果報!我想告訴大家:邪淫確確實實削功名、削福祿最快了!從古到今多少慘痛的,以終生幸福為代價的教訓,是真真切切的。一個個因邪淫報應而影響前途的發自內心的懺悔,都明白無誤地警示,邪淫雖可帶來極短暫的快感,但過了以後要以命運為代價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上色情網站,千萬不要看A片,千萬不要再拿自己命運開玩笑,犯了就知道因果不爽。我的個人生活而言,平時積德行善,想找一個合適的女友,但由於自己的造業,看A及不良書刊,以致忍不住漏失“菩提種子”。也遇到過好女孩,但對方看不上我,我當時就明白,是邪淫誤了自己,損了自己的福報。這種影響是深刻的多方面的,所以希望找到如意眷屬的人千萬注意邪淫信息千萬不能接觸。否則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妻子也是很麻煩的。

 

《遠離淫穢信息,淨化身心》本人在此發帖,一是希望以自我的痛苦經歷為寫照,勸誡世人特別是青少年要珍惜自己,立即實踐,真心悔過,遠離淫穢視頻和圖片;二是很誠心很真心的希望有緣人見貼後,要努力勸說還在沉迷淫穢視頻、書籍和圖片的人,幫助他們根除壞習氣,本人將萬分感謝,希望世人都能夠明真理,過上身體舒適,幸福快樂的日子;三是為自己和家人積累點陰德。本人幾年前,特別喜歡網絡,因為青春期的好奇,和追求刺激,喜歡看看色情光碟和一些視頻、漫畫書籍圖片,但很少手淫,日常生活經常做夢遺精,吃一些中藥都無法調理,高中成績下滑並未取得理想的成績,還得了輕微神經衰弱,考試頭痛不已。大學期間也因為學習後無聊,沒事看跟同學看一些三級片和在網吧看一些露骨的A片,儘管經常體育鍛煉,但是學習上也還很吃力,注意力不能集中,有時候遺精,容易疲憊不堪,成績也是中下等。

 

畢業後參加工作後,看色情視頻頻率有些減少(因為工作),交了一個女友,有3-5月時間,發生了幾次性關係,中途有點點早洩。那些日子,頭髮灰黃,容易疲勞,牙齒都容易鬆動,有時候耳鳴,頭有時候很重,感覺頭腦無法像初中時期那麼清晰和清爽的感覺。學習佛法以後,我很後悔以前的生活,努力實踐佛法要求,那幾天后我立即刪除電腦中所有的淫穢視頻,平時再也不看那些露骨的A片,平時看電視也盡量避免看那些鏡頭,生活中避免和別人討論淫穢的話題,中途很少反复,因為實在受苦很深(對比初中時候的我,頭腦清晰,實在太多反差),同時平時加強鍛煉,經過二年多的努力,自我的運氣一天天變好:遇見了現在的妻子,事業上也有些起色,身體上也發生了變化:很少感冒、頭髮又黑又亮、一身輕盈、頭腦思路很清晰、睡覺很沉、精力比起以前要好。最後分析:本人以自我親身經歷,告誡大家,戒淫一事,要徹底,戒除觀看淫穢視頻和圖片等信息,大家不要有僥倖心理,大家肯定懷疑,有些人甚至看此貼後不以為然,或者心理在想,看都不能看,生活了無情趣,和女友和老婆哪裡還有情調。

 

可是大家回頭再思考下,我們生活的目的是身心舒適,和諧快樂,那些淫穢信息帶給我是暫時的刺激和新鮮,但害處多多,總的來說三點:第一:導致氣場渾濁扭曲。淫穢信息記入的下意識,日月累計,那些A片中信息在你腦海中浮現,變態的性知識會讓世人心態扭曲,毫無道德可言,只求感官刺激,人失去道德,正氣無法聚集人身(為什麼無法聚集,因為你的心不能平靜,人隨時在焦慮和恐懼中尋求刺激,只追求感官刺激,大量快速消耗精血。

 

正氣是什麼?是你人體內正常的器官運行的氣場和磁場,為什麼要聚集正氣?只有正氣才能維持人體內正常的陰陽調和。第二:人體內元精(能量源)流失。因為這些淫穢信息會調動你人體的腎氣向下演化(人稱的"下流")(心動後,人的神經組織馬上動起來,調動人體的內分泌系統),變成濁精,清者上浮,濁者演化降排出體外,使那些寶貴元精物質無法滋養身體,其實大家平​​常不手淫,但那些濁精也會遺精或者小便時候流出。第三:損害你的運氣,減損你的祖德(大家要注意祖德來之不易,是祖先辛苦積累的功德)。大家想想,淫穢中宣傳的強姦、迷姦、亂倫等等,一些事是違法的事情要坐牢的;一些事傷天害理的事情,破壞你的人際關係,比如家庭、朋友等等;害處多多,甚至連你自己的祖宗在陰間都在唾棄你,哪來的幫助你呢?可能有些人不相信陰間和神仙界等,但是大家回頭想想現實中,也是害處多多。

 

意識是日積月累,所以大要一定要意識層面築起防火牆,遠離淫穢信息,這樣心理清靜,正氣才能充滿全身,正氣聚集後,人運氣才能好轉、精力身體才會大大提升。希望有緣人能夠幸福、快樂,家庭美滿。《17歲中學生迷黃網患上前列腺炎》17歲的半大小伙子也會得慢性前列腺炎?當檢驗結果出來的時候,林平(化名)的父親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還在讀高中的兒子竟然會患上這種在他印像中只有成年男人才會患上的疾病。林平在廈門市某高中就讀,他性格內向,很少與同學往來,一放學就呆在家裡上網。他的父親是公務員,母親做生意,平時都很忙,因此也很少管他。偶然一次機會,林平上了一家色情網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每天一放學就急匆匆地趕回家上網看色情圖片,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其間他的身體也自然而然地起了生理反應。一段時間過後,讓他感到難堪的是,白天上課時他也經常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些色情畫面。

 

林平對自己很自責,可又無力掙脫網癮。就這樣過了半年左右,他的下體開始有不適感,反復發生尿頻、尿急、尿不淨等症狀。家人誤以為他患了尿路感染,林平又不願意去醫院看病,他父親就到藥店買了一些藥品給他吃,卻總不見好轉。後來,病情已經發展到開始影響他的學習生活,林平才不得不在父親的帶領下到醫院求治。醫生給林平做了檢查,確診其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廈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蘇醫師介紹說,近年來慢性前列腺炎有低齡化發病的趨勢,一些學生也會發病,最低年齡只有15歲,該院每週都要接診23例此類患者。這種原來只有中年以上年齡段的男子才會得的病,現在發病年齡提前了至少10歲以上。

 

醫生提醒:醫生表示,前列腺炎患者低齡化與現在學生的一些生活和學習的不良習慣有關。前列腺由於各種不同原因引起充血,特別是被動充血,是重要的致病因素。非感染性、非微生物性長時間充血,能形成非特異性炎症性反應。一些中學生經常看一些色情網頁,會使陰莖反复處於充血和勃起的狀態,而久坐又會壓迫前列腺,影響前列腺的血液循環,時間一長,就很容易患上前列腺炎。醫生提醒,正處於中學階段的青少年應多了解“色魔”的危害,拒絕色情網站,把興趣點轉移到學習、運動、旅遊等方面;上網時間長了,每隔一個小時左右至少要起身活動一下;一旦發生病情,不要諱疾忌醫,儘早到醫院求治,以免延誤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