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訴人:冬 26 公司職員

一、公司的得力功臣

從小,我就喜歡玩電腦。 19歲那年,我考上了重慶一所大學,大一就拿了計算機三級證書​​,在大學生程序設計比賽中,九方社區我又輕鬆摘冠。20015月,一家網路公司找到我,聘請我為公司的兼職網路維護員,每個星期只需要兩個半天,我就可以領到1000塊的薪水。這對我是個不小的誘惑,我爽快地答應了那家網路公司的聘請。

 

幾個月過後,公司老總找到我,要我幫忙在互聯網空間上建立一個“...”的網站。成天浸泡在網路中的我一聽網站的名字就明白了,老總是要建立一個專門從事色情信息發布和聯絡性交易的色情網站。雖然自己還是一名從未經歷過性的女孩,可是長期掛在網上,對那些色情網站也見慣不驚了。我也知道經營這種色情網站有很大的風險,可是我最終沒有抵制住老闆的誘惑,他開給我的底薪是4000元。

為了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帶來更多的點擊率,我還幫老總出了個好主意……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了公司的得力功臣,年終發紅包的時候,我分得了2萬塊大紅包。

 

二、禁不住誘惑,開始淪陷

2002年夏天,我大學畢業後,沒有再去找別的工作,我成為那個色情網站的主要幹將。公司裡有幾名年輕貌美的女孩,她們有的只有初中文化,但每個月都收入不菲,她們是網站的“媒子”,即把自己性感的照片掛在網上,每天引誘各色人等到收費聊天室,然後公司根據她們的“業績”提成。有的女孩還藉此開發“特別業務”,和自己聊天的對象進行性交易,從中獲得報酬,老總對這種行為是默許的,因為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網站的知名度。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地維護網站,可是看到和我同齡的女孩,賺錢這樣輕鬆,我有些心動了。我終於身體力行,把自己性感的照片也放進了網頁。我有多個ID,每個ID名都充滿了赤裸裸的誘惑,一些居心不良寂寞難耐的男子,看到這些曖昧的名字,就會趨之若騖地要求和我私聊。每天晚上,我變換著ID名和十幾名男子聊天,我駕輕就熟地在網路上和他們打情罵俏,盡量延長他們上網的時間,提高他們對網站的點擊率。這樣,到了月底,我的紅包便會很豐厚。

 

有的男人,在××樂園聊了幾次以後,便要求視頻聊天,我不想他們見識我的廬山真面目,出現在視頻裡的我化著濃妝,戴著假髮,與平時素妝打扮的我判若兩人,我想即使在街上相遇,也不會有人認出我就是暗夜裡在言語間極盡挑逗之能事的激情女子吧?

 

但我也有我的原則,我不和公司有些女孩一樣,和自己聊天的對象進行性交易,我只在網上聊天,絕不和網友見面,這是我的底線,在網上什麼都可以,但是下了網,我就是另外一個我,是父母、朋友眼中的乖乖女。

 

短短兩年,我存摺上的數字便達到了6位數,我為自己買了一套120平方的房子,並且按照自己的心思裝修了一番,搬進新居的那天,我開心極了,朋友們都很羨慕我,說我能幹。男朋友曾君也誇我,說我有本事。曾君是政府機關的公務員,雖然工作穩定,但收入遠不及我。和曾君交往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他為人極為正派,這個時候我也想到了是否換一份工作,可是在人才市場轉了一大圈,發現那些工作的薪酬和我在網站的收入相比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三、與男友相遇

這期間,我網到了一名叫“渴望越軌”的新手。很顯然,他是初次光臨這種色情網站,一幅戰戰兢兢的樣子,在我的引誘下,他終於和我在聊天室開了個人小房間,我誘惑他和我在視頻上進行全裸性交易,他猶豫不決地說他有女朋友了。

在我的極力誘惑下,他投降了,我們約定好了時間。可是,當“渴望越軌”出現在視頻裡時,我呆住了,他竟然是我的男朋友曾君。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迅速拉過衣服遮住了自己,視頻裡的曾君還在迷惑不已,我已迅速下線關機。我想去質問他,為什麼要做出背叛我的事,可是走到門口,我卻渾身無力地癱軟在地。

 

四、慘遭不幸,決心做個陽光下的女人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在暗夜裡從事的這種職業會有它的危險。因為我從來不和網友見面,也從來不在網上洩露自己的真實身份。近段時間,一個網名叫“越寂寞越美好”的網友不斷地要求和我見面,被我拒絕後,便悄無聲息了。那天晚上9點,我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突然從背後擁住,我剛想呼救,他便冷笑著說:“你不是"時時刻刻想做愛"嗎?我是你網上的性伴侶"越寂寞越美好",怎麼,你只認得男人的裸體嗎?”

 

我明知來者不善,可是我不敢喊。一旦我從事的職業大白於天下,我就聲敗名裂了。我被他挾持到了一家旅館,還沒等我開口問個究竟,一記響亮的耳光瞬間把我掀翻在地。當我勉強想爬起來時,他揪住我的衣領又是一記耳光。我被他打得眼冒金星,他使勁揪著我的頭髮,說:“我最討厭你這種躲在網路裡勾引男人的女人,你以為你不和男人見面你就高尚了,純潔了,你這個害人精!”他把我的衣服扒了個精光,當他伏在我身上時,我嚇得渾身發抖。

 

他冷笑著說:“你也算是老手了,你引誘了多少男人啊?看啊,就是這具身體,為你賺了多少錢啊?你心裡是不是暗自得意,還沒有哪個男人真正碰過你是不是?”他粗暴地蹂躪著我,我在恍惚中聽見他說,他的弟弟,沉迷於色情網站不能自拔,頻繁和提供性服務的女子見面染上了艾滋病後自殺了,他是一名電腦高手,早就破繹了我的密碼,了解到了我的真實身份……

 

這次劫難,讓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我一位小表妹的自殺終於讓我下定決心遠離這種“職業”。小表妹剛上高一,沉迷網路的她被一位網友騙出去見面,沒想到等待她的是4個男人,她遭到了4個男人的輪姦,後來在醫院跳樓自殺了。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打擊,報紙上的社會新聞裡也常常看到一些沉迷網路的悲劇,而其中,色情網站更是罪魁禍首,我或多或少也起了推動作用。我註銷了所有的ID名,決心做一個生活在陽光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