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認為用保險套能防止傳染性病。其實不然,保險套的名字欠科學,它不是100%能保證阻斷性病病原體的傳播。“三陪女”過於相信保險套的功能而成了性病的傳播源!

 

1991年作者曾對三個監獄內在押的1185人“性犯罪”的女犯進行性病調查。結果92.7%的女犯感染有不同的性病。追問她們在性交易中用保險套的情況,結果(自述)為51.4%的人堅持使用保險套,由此可見保險套會失職的。“三陪女”是傳播性病(淋病、梅毒、尖銳濕疣、非淋性尿道炎、生殖器皰疹等)最多的一條途徑。任何人都不應該抱著僥倖的想法、做法,還是潔身自愛的好。

 

案例一:風流過後話憂愁

一個汕頭的打工者稱:19983月份的一天,幾個朋友請我出去喝酒,因我酒量不多,很快就醉了,在迷糊中他們帶我去過了一夜風流之事,當時我雖然戴著“保險套” ,但事後,我後悔不已。災難就向我來臨,在一個多月後的一天,家裡打來電話,祖母去世,我就回家待了一個多星期。

 

返回汕頭的四五天后,我發現龜頭紅得不正常,小便(後)也有些餘尿往外滴。過了幾天,龜頭開始有時像螞蟻咬般癢一兩下,又過了幾天龜頭的表面起有紅點,紅點一天比一天多,開始發炎,主要表現在龜頭和冠狀溝。因我的包皮較長,當時我心裡急得慌,去了一家私人診所看,人家(醫生)說是“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給我打了幾針消炎藥,又給了些藥片,吃了一段時間,炎症是好了,龜頭卻還是紅的,我就沒再吃藥。

 

過了5個多月,又一次在原來的地方發炎。在我出來(回汕頭)的三個月後,我妻子告訴我說,她覺得陰道和外陰有點不舒服,接著外陰有灼熱的痛,小腹脹痛。我急得不知所措,又不敢給她說實情,最後我不得不告訴了她,她也很諒解我,在這種情況下,我更是無比的痛苦。(嫖娼毀家庭)

 

但這兩年多來大小醫院我們都去看過,病還是沒看好。最初有說是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打過針,吃過藥,不見效果。最近我到某某大學第一醫院皮膚科看過,他給我化驗說是“皰疹(病毒)”。到了現在,我已是“山窮水盡”。

 

保險套為什麼不保性病之險,不少嫖客使用保險套之後,又感染了性病,他們在埋怨,埋怨保險套失職,他們說:保險套不是叫保險套嗎?為什麼我用著不保險呢?

 

從醫學觀點來看,臨床常見的性病有淋病、梅毒、非淋病性尿道炎、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生殖器皰疹、尖銳濕疣等等。作者迄今未見,保險套有特效防止任何一種性病的報導,特別是它對人類乳頭狀瘤病毒(HPV)。因為疣疹、皰疹是由終生潛伏在人體內濾過性病毒引起的,亦可在非性行為交往中傳播。在性活動中,病毒也可能通過性器官接觸,如陰囊接觸女方會陰、肛門一帶的破損處而感染,肛交,口交以及其他部位的皮膚、黏膜接觸也會傳染,即便使用保險套,它也不能完全覆蓋所有病損的部位,因此,其他部位的潰瘍也會造成傳播,何況還有肉眼看不到的水皰等病菌,也可能把病毒傳給性伴侶。當然其他非皰疹性病變也會通過這種方式傳播。

 

而保險套自身還有一定缺陷,保險套雖然被人們稱為“保險套”,可是並非百分之百保險。有人研究過,戴保險套每27次性生活中就有一次破裂,連同滑落算在一起,失敗率高達15%。有些保險套上塗有滑潤劑——凡士林,脆性大大增加,強度下降,更易破裂。

 

有文獻報導,歷史證明保險套不能完全勝任預防性病感染的使命,保險套文化的到來,無法減少性病的流行,因靠保險套保險而喪失了警惕性,反而使其惡化。

 

根據2001720日美國衛生和人類服務部(HHS)發布的報告,沒有科學證據表明保險套能夠預防大多數性傳播疾病。

 

美國醫學專家考本先生說:作為一個醫生,我所能開出的避免性病的最後處方,是禁慾直到結婚,並且終生和一位沒有受感染性病的配偶互相保持一夫一妻關係。

 

美國自20世紀60年代,性自由生活方式開始流行,並推行以避孕措施為重要內容的性教育,但青少年性行為卻迅速增多。到20世紀80年代,每年有100萬少女懷孕,性病流行也日趨嚴重,並開始出現艾滋病的流行。為此,美國政府大力推行保險套,甚至在學生中分發保險套,但情況仍日益惡化。在這種背景下,美國國會於1996年通過新的法律開展禁慾教育,並且不再支持避孕。以後美國政府撥出5億美元以上的巨款,在全國開展禁慾教育,重點是青少年人群。美國青少年對待性問題的態度開始發生微妙的變化。 貞潔”,這個久被遺忘的字眼,如今開始重新受到珍視。目前禁慾教育正聲勢浩大地在全美國各州蓬勃開展並迅速顯示出成效。

 

5年後美國不但未婚少女懷孕率下降2/3,而艾滋病的發生率明顯降低。從醫學來源的數據清楚地顯示,保護青少年避免性傳播疾病的侵害,性禁慾比使用避孕措施更優異。從傳統道德、價值觀念來講,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未婚青少年發生性關係總是錯誤的,而任何人性亂、嫖娼、賣淫更是錯誤的,也是道德、法律所不允許的。

 

奉勸那些“失德的精英們”勿再妄想用保險套當作“禦病草”去撈,它不能預防多種性病,最後告訴你一定要潔身自好。

 

案例二:優秀教師與嫖客不應同屬一人

尊敬的高耀潔女士:……我名叫某某,是一名普通代課教師。我是從1992年開始在家鄉某某縣某某苗族鄉某小學從事教學工作的。該小學地處某邊陲的大山深處,坐落在海拔1800多米高的某山腳。當時,這裡沒有通電也沒有通公路,經濟、文化都十分落後。本著對家鄉的熱愛,對事業的執著,在條件差,待遇低(月工資僅70元,後來增加到164/月)的環境中,我默默地工作著。

 

多年來,我一面經常翻山越嶺深入農戶宣傳《義務教育法》,做家長和學生的思想工作,千方百計幫助、動員瀕臨失學的兒童入學,一面狠抓教學質量的提高,為家鄉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8年來,我指導學生的作文和自己撰寫的論文多次在省、市獲獎,教學成績年年均居縣鄉前列。

 

此外,參加工作以來,我每接一個班,學生的鞏固率都達100%,沒有一個學生在我手裡流失。 1996年、1999年,我分別被評為“某某縣教育先進工作者”和“某某縣優秀班主任”。 2001年,我榮獲中國中小學幼兒教師獎勵基金會頒發的“某某教育基金第三屆優秀教師獎”。

 

2000年,某某縣教育局在全縣推薦10名優秀代課教師參加高考,被錄取者畢業後轉為公辦教師。我不僅成了這10名幸運者中的一名,還於93日被某省某市某師專錄取。由於我是代課教師,到學校讀書後工資停發。其實,工作8年,我身無分文積蓄,就連當初參加高考的報考費和體檢費都是向同事借的。

 

早在1986年,母親就去世了,我參加工作後的1994年,父親也因病去世。更可悲的是,2000930日,我唯一的哥哥也去世了,上大學的費用全靠我自己想辦法。為了籌借上大學的費用,我賣掉了自己唯一值錢的黑白電視機,接著向親友求援……欠下6000多元的債,一年多的大學生活我總算從苦裡熬了過來。如今,我上大學第二年的費用還沒有交,我明年才畢業,讀完大學至少還要6000元費用。當我為這些錢而犯愁時,我想起了您——德高望重的高教授。為此,我特向您求助,我熱切希望能得到您這位母親的資助。

 

另外,有一件事我想向高教授請教:19999月的一晚,我與一位按摩女發生了性關係,結果患了“淋病”。由於沒錢治療,我​​到醫院打了4天針就出院了。自那以後,尿道口常常潮濕,有異物,帶臭味。但因無錢治療,一直未到醫院檢查,治療,我多想能得到高教授您這位母親的指教和幫助。(請為我的性病保密)

 

今後,我一定加倍愛惜自己的身體,努力學習,紮實工作,為貧困山區的教育事業做出新貢獻。

 

20011126

從來信上看,此人好像非常的貧窮,並在極其困難的情況下努力拼搏,且獲得了一定的成績,受到人民的愛戴,從人民教師進入大學讀書深造,令人欽佩!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竟然去嫖娼還染上了“淋病”。嫖娼是需要金錢的,他自述沒有錢,那麼這些“嫖資”又是從何而來的呢?一個“優秀”的人民教師和一個“嫖客”實在不應該同屬一人。我不會將錢送給一個少廉寡恥的嫖客而讓他繼續去嫖娼!我愛護的是孤兒,討厭的是嫖客,我的錢是用來救助那些無依無靠的艾滋孤兒,不給嫖客,嫖娼感染性病是咎由自取。(悲劇)

 

案例三:梅毒奪取他三口之家的生命

高教授您好!我們沒有見過面,不過我在電視、報紙、雜誌上多次見過您老人家,但沒有機會和你說話,現在提筆給你寫信,告訴你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請你告訴廣大中青年人,千萬不要嫖娼。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鄰居有一對小夫妻,男人29歲,女人28歲,夫妻二人都姓侯,外人叫他們男侯,女侯,他們做服裝生意,很發財,在市裡買了個三室二廳的大樓房,生活過得美滋滋的。女侯懷孕了,他們更高興,真是錦上添花,妻子因妊娠反應沒有精力和丈夫一起去廣州進貨,這次男侯自己去了。

 

他從廣州到深圳,據男侯說一下火車遇到了一個“漂亮女人”,兩人搭訕上了,越說越近乎,當晚兩人就一起住在酒店裡,女人很乾淨,越看她越比自己的妻子“漂亮”,一連住了55夜,男侯臨回來的時候,送給她500元錢。回來一個月後,他下部生了幾個小癤子,過兩個星期妻子陰部也生了瘡,因為不疼不癢,二人都不在意,用點紅黴素藥膏塗了幾次,癤、瘡潰爛全好了。

 

女侯懷孕八個月了,一天下部突然流水,趕快送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她要早產了。”4個小時後,女侯生下一個全身脫皮,缺少後腦殼的男性死胎。醫生說;“死胎是個先天性梅毒兒。”抽血化驗檢查,果然產婦患了“二期梅毒”。她哭了,哭得很痛,她哭兒子,更是哭自身,她哭著問丈夫,我為什麼會染上這種骯髒病呢?

 

男侯如實的把嫖娼經過告訴了妻子,女侯氣得暈了過去,下部馬上大出血,醫生全力搶救,她再也沒有醒過來,女侯離開了人世。男侯把妻兒兩具屍體送到了火葬場,他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後悔,次日他去防疫站抽血化驗,他也患有“二期梅毒”。

 

男侯萬分悲痛,第三天他扭開煤氣罐的活塞,自殺了。七天后才被鄰居發現,他的屍體已開始腐爛了。

 

高教授希望您告訴大家,悲劇來源於嫖娼、梅毒,就是梅毒奪取了他三口之家的生命。希望能喚起人們潔身自愛,再不去嫖娼。最後祝工作順利

 

附記:

梅毒是“梅毒螺旋體”感染的一種常見的傳染性很強的慢性疾病,俗稱“楊梅瘡”、“花柳病”等,為性傳播疾病的一種。娼妓是最大的傳染源,潛伏期為34週,感染後輕者給患者帶來痛苦,重者可致殘廢甚至死亡。

 

梅毒分後天性梅毒和先天性梅毒兩種。孕婦若一旦被感染,其血中的梅毒螺旋體可以通過胎盤而侵犯胎兒的血行使胎兒患病,這種梅毒叫“胎傳梅毒”,又叫“先天性梅毒”。

 

胎兒感染梅毒後,依傳染的輕重不同而發生不同的病理變化,嚴重者可致流產、早產、死胎、死產或分娩先天梅毒兒。分娩後可存活,但早晚會出現梅毒症狀。此種患兒若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當,可嚴重影響其健康,還可造成肢體殘疾或智力低下,死亡率也較高。若早期及時治療,可以痊癒,並容易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