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下我的情況吧。本人85年的,從初一第一次擼(打手槍),到現在已經14年了,在這漫長的14年裡,前9年是基本每天1-2擼,後來兩年明顯感覺身體沒有之前好了,基本是一天一擼,一周不會少於7擼。最後感覺身體越來越糟糕,也是一次偶爾的機會來到了戒色吧,看到這麼多吧友的情況我怕了,所以從那時候我開始,我決定要戒掉手淫。幸運的是我堅持了下來,現在擁有一個愛我的妻子,工作上也很順心,生活還算幸福沒滿。特開此貼感謝戒色吧,並分享一些我的心得,希望能夠幫到各位吧友。

2015-06-17 18:16

 410408f41bd5ad6e2816151284cb39dbb7fd3c7e  


前段時間剛升為經理,氣色也感覺比著之前好了很多,現在雖然恢復了很多,但是在色欲方面,還是一直在嚴格的要求自己。等下吃完飯回來,接著跟大家分享。

 

 



網友: 能告訴我怎麼調理的嗎?

回覆: 如果你還沒結婚,一定要戒擼,如果結過婚了,夫妻生活不要那麼頻繁,可以一個月1次,多看一些佛學方面的書籍,清心靜氣,多學習一點中醫養生方面的知識。

 

網友: 很厲害,戒之前有什麼症狀?

回覆: 面部發黃,出油,經常長痘痘,頭髮也漸漸的稀了,最主要是那方面嚴重不行啊

 

網友: 求方法

回覆: 第一,你要是決心戒除,就把你手機,電腦上所有有關那方面的書籍,圖片,電影,網址全部刪除,第二白天早上跟晚上可以加強運動,第三晚上的時候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或者看一些佛學方面的書籍,修心養性。第四,可以學習一些中醫養生方面的知識,學習一下古人的養生智慧

 

網友: 厲害!怎麼堅持這麼久啊?

回覆: 因為我身體當時感覺很糟糕的,而且看到很多吧友的情況的,所以我想,如果不戒除這個惡習,我肯定要完蛋的

網友: 當時對生活也失去信心了吧?為什麼我現在獨處沒事做還會看片意淫?內心也對自己越發猥瑣。

回覆: 如果你真心想戒,要把所有那方面的東西全部刪除,要學會轉移注意力,也可以看些佛學方面的書籍,清心靜氣,如果現在身體很糟糕了,可以學習一些中醫養生方面的東西,慢慢的調理

 


接下來說下手淫對我生活的影響吧

 

1.身高方面,本人是176CM,初一就174CM了,初二就漲到了176CM,再往後一點都沒有長過,要說176也不算太矮,但是我們家遺傳的高,我爺爺、我爸、我叔都在180以上,我姑姑都比我高,更別說我弟弟妹妹了,我是我們家最矮的一個了。個人感覺不應該這麼矮的,我之所以沒有我弟弟高,肯定是跟我初中時候就手淫有很大的關系的。

 

2、身體方面,本人初中高中都喜歡打籃球,但是到了高中明顯感覺體力越來越不好,而且我每次打比賽之前都會停一天擼,因為如果擼了第二天比賽的時候肯定抗不完全場。到後來大學天天除了玩游戲就是擼,身體是越來越差,爬幾個樓梯都氣喘吁吁的。

 

3、皮膚方面,話說本人真不是吹,之前皮膚算不上很好,但是絕對看得過去,後來開擼了之後,越來越差,到了高中之後臉上皮膚簡直不能看了,發暗、很油,跟身上的皮膚不能比,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身上的部分皮膚也開始變差,目前已經差不多有一半的已經不那麼光滑了。臉上是最嚴重的,別說光滑了,還時不時長個痘痘。再加上上班經常熬夜,也有了黑眼圈啊,要說跟擼沒關系,我絕對不信。

 

4.頭髮,頭髮堅持的比較久,高中畢業的時候也是一頭黑亮,可能是保持運動的關系,到了大學真心不行了,大學裡已經變得稀了很多,有點發黃,也沒有光澤,倒是不干,不然跟枯草一樣,真不如死了算了。這個跟擼也肯定有關系,我堅信不移。因為我也經常看中醫養生方面的知識,了解到腎主藏精,其華在髮,如果你的腎髒出現問題了,首先最直觀的表現就是頭髮上。 現在經過這幾年的戒色調理,慢慢的恢復的差不多了。

 


 

原文: 【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