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此人是樓主的一位叔叔,就前段時間得了尿毒症,現在天天靠透析代替腎髒功排毒!我有次在他做完透析去看過他,整個人非常憔悴,因為要不停的做透析,手臂上全是針扎的洞,看上去觸目驚心!

 


 

 

現在說是在等著換腎源,先不說有沒有腎源換(他們一家都是肥胖證,換不了腎)光是換腎的手續費以及做透析的費用就壓的這個家庭抬不起頭來。

 

之所以說縱欲最後導致尿毒症,因為我這位叔叔從小學就有接觸,我是通過自己以前的觀察,以第三人稱的角度分析的。小時候他在我印像當中就是那種邪淫之氣很重的人!通俗說就是欲望很強烈的那種人,強烈到什麼程度呢,我這麼說吧,我小學的時候去他們家做客,那時候跟他兒子也就是我弟弟玩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來很多黃碟,那時候還是90年代,就有那麼多黃蝶了,邪淫之重可想而知!

 

這裡還要說到他的一段發家歷史,他家以前是搞夜宵的,後面因為做的有特色,越做越大,先是在我們縣城裡面開了店,我小時候去過,店面很大,還是那種黃金地段,在然後做到地級市裡面去了,也是開店,不過也到頭了!

 

那段時間那真是風光,人前人後一堆人前呼後擁的,現在呢因為做透析要錢,老婆孩子孩子都出來打工了,一個人守著那種靠市區很偏僻的房,自己做飯,自己去醫院透析,期間基本沒什麼人來看他,那種落差,你們可以去想像!

 

回歸前面的話,因為邪淫之氣過重,加之經營不善店面最後打掉了(我那時候去過他那店面幾次,基本沒什麼客人,相反他旁邊那家生意好的發紫)!在到後來就是一直的事業不順,就沒起來過了!我大學放假期間去他家,那時候也正是他事業一直不順的時候,那時候要呆一段時候就住一段時間,他那時候的狀態那種精神面貌我記得很清楚:兩雙眼睛非常渾濁,白裡帶黃的那種,然後眼睛裡面血絲非常多,還有他那時候已經開始謝頂了,發際線後移的非常明顯!哈欠特別多,尤其是那張臉,說的不好聽點,那真是從棺材裡面出來的僵屍臉!

 

他家裡裝了電腦,我那時候用他電腦上網的時候居然在桌面看到了他用TXT記事本的格式下載的那種黃書,很黃的那種!我覺得從那時候開始就奠定了他走向尿毒症的前提,真真是無知者無畏。他得上尿毒症之前基本就是這麼縱欲過來的,他那時候還特意跟我說過,他以前沒什麼大病,也沒腎結石,腎炎啊什麼的,怎麼突然就得上了尿毒症?突然這兩字很有意思,記得是突然得上的,以我的觀察他得這個病跟縱欲絕對脫不了關系的,當然這只是我推測,現在呢他們家我前面也說了快要接近奔潰的邊緣,家裡頂梁柱倒了嘛!老婆孩子都在打工,親戚呢有些還是幫襯一些,我家也幫了很多忙,不然早就垮掉了!

 

戒友們,當引以為戒啊!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你擼管縱欲到最後就是腎衰竭,而且腎衰竭是不可逆的,那是器質性病變,腎功能90%停止工作,那時候就算你幡然醒悟開始戒色也沒用了,腎已經壞死了!只能通過做透析代替腎髒排毒功能,或者換腎,透析基本一個星期7天要做4天!再說換腎不說你有沒有那麼多錢做手術,現在中國一腎難求,同源能匹配的更是鳳毛麟角,所以為什麼基本換腎都是直系親屬!好好保護自己的腎吧,擼管縱欲的最後就是滅亡,說直白點其實就是家破人亡!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