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_1340847919d0jt  

 解析:手淫過度傷精耗血,損及真陽,以致腎氣虛憊,命門火衰,漸成早泄陽痿。這類案例數不勝數,手淫傷性功能是非常厲害的,很多人都未婚先廢,非常苦惱!

 


1. 

您好,我想咨詢一下,我的病症主要為手出汗多,陰囊潮濕和陽痿,此外還有掉髮,精神也有點恍惚。這主要是因為以前手淫的後果,請問我這病是植物神經紊亂嗎,應該怎樣治療啊?

 

2. 

我11歲開始手淫,26年來一直沒有間斷,一直到去年徹底陽痿了。現在是身體嚴重消瘦,面容枯槁,眼窩深陷,黑眼圈,前面的頭髮快掉光了,一動就大汗淋漓,不僅怕冷,也怕熱,走路感覺腳在打飄,無食欲,也無任何性欲,即使看最強烈的A片也枉然。而且,我還是乙肝大三陽,醫生叫我吃恩替卡韋抗病毒,並且說一旦吃了就不能停,一停有生命危險,病毒會急劇反彈,這藥一年得一萬多,我吃了快一年了,苦逼的很呀。我現在感覺生不如死,看過很多中醫,吃過很多中藥,都沒有效果,請問我這樣的還有救嗎?那個抗病毒的恩替卡韋還要吃嗎?請劍大獻身明示,不勝感謝!

 

3.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手淫十年,基本上是一天一次,現在整個人就像一個被抽干了精氣的軀殼,成了行屍走肉,頭髮基本已經掉光了,牙齒也松動了,掉了不少,並前患了前列腺炎症,陽痿,從外表上看,整個人面如死灰,毫無生氣。盡管現在在岳麓山下某高校讀博士學位,但是現在對畢業論文毫無興趣,沒有渾渾噩噩,頭昏腦脹,生活中再也看不到一點陽光,人生也毫無希望,唯有駕鶴西去,方能解脫。遙想曾經一位壯志凌雲的少年,而如今確落到這步田地,實屬自找,從岳麓山上跳下或者跳進湘江也許是最好的兩條出路。別了,花花世界。

 

4. 

我17歲,魯了一年,頻率大概2-3一次,熬夜,現在發現陽痿早泄了,我戒了5天了,剛剛看了下圖片,發現勃起不堅,軟軟的,我好難過,壓力好大,哎,該死的手淫

 

5. 

手淫太頻繁了,有了醫生說的神經衰弱症狀,和女朋友做愛感覺時間太短,沒幾下就想射,完了感覺人很虛很累,現在記不住東西,健忘,注意不易集中,思維慢。19歲之前手淫很頻繁,有時候一天一次,有什麼藥能治療嗎,或者什麼鍛煉也可以,不想做手術。

 

6. 

20歲的人了 真不敢想像這樣手淫下去會成什麼樣!!
手淫了4.5年 整個人都變得頹廢、神經質了,很多事不會放在心上 遇到的人沒幾個看得順眼的做出的事總是很極端.
內心總是很不安 我有過很多女朋友 16.7時出來混 覺得有妞多威風 那時候就狂干 後來 覺得自己不行了 就閉門不出 哎 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工作也沒有 家人也不信任我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怎麼重拾當年的信心 迷茫的日子裡 難道只有靠手淫度日 我真的想改變 在這裡 我想向我自己承諾一定要找回重前的我 不會再讓沉重的靈魂再加上肉體的折磨 ,希望各位戒友們 能幫助我 讓我和你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 .

 

7. 

我11歲開始手淫,26年來一直沒有間斷,一直到去年徹底陽痿了。
現在是身體嚴重消瘦,面容枯槁,眼窩深陷,黑眼圈,前面的頭髮快掉光了,一動就大汗淋漓,不僅怕冷,也怕熱,走路感覺腳在打飄,無食欲,也無任何性欲,即使看最強烈的A片也枉然。而且,我還是乙肝大三陽,醫生叫我吃恩替卡韋抗病毒,並且說一旦吃了就不能停,一停有生命危險,病毒會急劇反彈,這藥一年得一萬多,我吃了快一年了,苦逼的很呀。
我現在感覺生不如死,看過很多中醫,吃過很多中藥,都沒有效果,請問我這樣的還有救嗎?那個抗病毒的恩替卡韋還要吃嗎?請劍大獻身明示,不勝感謝!

 

8. 

06年9月我是在手淫嚇到的,那個就不硬了,檢查是前列腺,花了很多錢,看前列腺沒有看好,就是那個不硬。我有長期的手淫習慣。
在沈陽和撫順全是看前列腺,沒有看好,還花了很多錢,錢花光了,沒有看好。我想不是,前列腺,我是嚇到後,那個就行了,我的卯鱗體小脂,低的可憐。
我想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了,影響那個不行,還是驚恐傷到了腎。是精神上的問題。
我現在,不知道,看哪科好了。

 

9. 

我今年23歲了,因為長期手淫導致陽痿早泄,後來去醫院看,醫生問了情況後,讓我做了個小便化驗,化驗結果沒事,我沒有其他任何症狀,當時醫生開了藥,因為藥費貴,沒去拿
化驗小便一切正常,當時醫生開了藥,因為藥費貴,沒去拿,現在想問下我要吃什麼藥才好 ?

 

10. 

我有6年的手淫史了,剛開始一天天一次,第4年的時候發現沒有晨勃了,意識到問題嚴重,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只是稍微少了點,差不多兩三天一次。期間也沒感覺到有什麼不適,偶爾早上起來腰有點疼,但很快就好了。現在結婚了,才發現有嚴重的陽痿早泄,開始能勃起,但一脫衣服就軟了,再勃起插入後幾秒鐘就射了。並且早上起來覺得很困。偶爾也能正常勃起插入,但最成功的時間也不超過5分鐘。長期有便秘,身體消瘦,面色發黃,早起口渴,沒什麼胃口。冬天怕冷,手腳冰涼。這種情況是不是腎虛,是的話是陰虛還是陽虛,戒掉手淫的話能不能恢復或者需要吃什麼藥物治療?

 

11. 

您好 我從16歲的時候開始手淫 後來次數越來越多 到19歲的時候找了個女朋友 兩個人同居後感覺射精的時間有點偏快 當時也沒太在意以為是經驗不足 後來和女朋友分手後 就一直手淫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 前段時間找了個女朋友 晚上剛開始就泄了 而且陰莖還很不舒服 有刺痛的感覺 請問要怎麼治療啊?

 

12. 

本人有15年的手淫史(現年28),頻率是有時一天一次,有時2天一次,有時幾天一次,我想的話15年來平均可能2天一次.現在的症狀是陽痿,早泄,腰偶疼,.和女人做時很難硬起來,即使硬起來進入後很快就射了.

 

13. 

現在我沒有了晨起,還有勃起時又不很硬,早泄,射精時感覺是流出來的,不像以前那樣噴射樣。以前有過手yin,bo起無力以經有兩年了。 以前看醫生,開了好多藥丸,一段時間像是好了,但過後又是一樣。上個星期看,那醫生開了一些要。睡時服有,有晨起,但我上網查過吃了對身體傷害大就不敢再服用了,現在覺的肚子兩邊有一點點痛。我現在很想要個孩子,我去看醫生時,他只叫我驗了精液,其他項目都沒驗過。可是我有前列腺炎史。 精液分析報告:精液量:1.8ml PH:6.7 液化時間:20分鐘 灰白色 存活率:67% 精子活力:A(10.6%) B(8.7%) C(13.0%) D(67.7%) 正常形態精子:8% 異常形態jing子:92% TZI:1.42% SDI:1.31% 頭部缺陷精子:88% 頸部/中段缺陷精子:36% 尾部缺陷精子:7% MAR:0% 精漿果糖定性試驗:陽性鏡下圓細胞未見白細胞增多。我想服用鹿鞭補一下,聽朋友說沒有用鹿鞭膏的效果好。那種鹿鞭膏的效果好呢?

 

14. 

我十多年的手淫,不到20秒就泄了...

 

15. 

2004年,我陷入了網絡色情,有了手淫,到2008年發現很嚴重了,但一直沒戒掉,現在出虛汗(很嚴重,稍微運動就出),掉頭髮,牙齒有點松動,稍微有點頭疼,腰疼困,每次做愛不成功,精液都是流出來的,而非射出來,沒有正式看過。

 

16. 

長期手淫近十年,現在勃起不堅,陽痿早泄今後該怎麼做,治療大概需要帶多少錢?能治好嗎?大概要多長時間?

 

17. 

男 27歲 我手淫導致的腰疼陽痿早泄勃起不堅,頭髮白手心腳心熱,愛出汗,陽亢陰虛。該怎麼治療啊?

 

18. 

各位高人你們好 我是新來的,因為覺得中醫比西醫可信,所以...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希望高人指點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本人今年22歲,手淫史有6-7年,手淫最多的時候一天有4次,以前有做愛經驗,但是都很正常,但是到了後來手淫過度,現在勃起不堅,射精很快,現在手淫的時候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了,10月份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早泄,花了1500左右,沒有見到好轉,所以放棄了治療,看到網上說第一次射精很快,到了第二次時間就長了,可是我第二次勃起的時候射精一樣也會很快,大概30秒就射精了,但是動作不快的花還能堅持一會,動作一塊就馬上要射精,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遺過精了,有時候沒有晨勃,有時候有也不硬,現在看黃色圖片看A片不用手動,就硬不起來,我禁欲了5-7天之後射精射出來的是水和精液,很奇怪,我很擔心,對了我包皮有點長,上次醫生說讓我做包皮手術,可是到現在還沒做,現在我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能不能治愈,是要吃什麼藥,還是怎麼辦?我非常苦惱,怕以後陽痿早泄,不孕不育之類的,請高人幫幫忙啊,我還年輕,不能就這樣了。我在這謝謝各位了。

 

19. 

男 30歲 :因手淫過多,導致陽痿早泄,勃起不堅,體形較瘦,耳鳴,精神不集中,有肝炎,脈搏細弱,現在戒除手淫已經達半年時間,吃了六味地黃丸也半年了,但絲毫沒有效果,這情況吃五子衍宗丸一段時間會有效果嗎?

 

20. 

病情描述:30歲,長達10年手淫史,一周有2-3次,近2年感覺勃起不堅,不持續刺激,陰莖勃起疲軟很快,有早泄現象,性生活沒多少經驗,交大一附院前列腺檢查沒多大問題,武警醫院B超前列腺大小4*3/3,卵磷脂小體3個+,白細泡1個+,超聲多普勒血流背動脈:030.3CM/S。

 

21. 

手淫8年,四肢無力,勃起不堅,堅而不久,前列腺液分泌過多,精液有白色顆粒,並且很透明,飯量很小,飯後容易犯惡心,白髮,睡眠也不好,大便不成形,有鼻炎,腸炎這些毛病
吃過桂附地黃丸,吃了以後面赤,後來不敢再吃,不知道我這是不是腎陽虛脾陽虛胃陽虛?
我可以怎麼做才能得到一副健康的身體,馬上要結婚了,不想讓家裡人知曉我的病情,難堪其一,還是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

 

22. 

就因為家庭的關系,我結婚比較晚,可是,在沒結婚之前,一直都有手淫的毛病,近十年都有手淫的毛病,導致現象勃起不堅了,還陽痿早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誰能幫幫我啊

 

23. 

27歲未婚,身體狀況良好。大概有二十年手淫史,初期很模糊,中期一天一次,這兩年一星期或半月一次。年初出過車禍,患有慢性結腸炎。感覺身體尚好,現在每天堅持鍛煉慢跑三公裡。四年前有過性生活經歷,最近一次性生活,剛開始反應正常,等到要插入時又變軟,折騰過程中未進入陰道就泄了。晨勃基本正常,就是感覺勃起不堅,硬度不夠。三個月前感覺都挺好,經過一次手淫後就在未恢復以前的硬度,這三個月感覺都不是太好!做愛又失敗!心理很放不下!

 

24. 

我手淫快20年了.近日性欲冷淡,勃起不堅。性交不到2分鐘。怎樣治可以恢復啊?

 

25. 

手淫導致陽痿早泄 現在站著不能勃起了 腰又疼舌根發白 刺激陰莖就射精怎麼辦 我完了嗎?還能治好嗎 飲食我得注意什麼啊?

 

26. 

我性交時不到1分鐘就泄了.. 醫生建議喝補酒..但是也沒有什麼作用!和老婆結婚一年了一點動靜沒有!

 

27. 

手淫了7年了有陽痿早泄舉而不堅,但還能勃起我想自己調理下不知道是什麼腎虛?我現在一有欲望就能勃起但勃起不堅硬勃起時間也短我的症狀是陽痿早泄剛插如就泄了 時間也就是2秒鐘 還有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腎虛 我的黑眼圈很重是手淫引起的 還有就是易累一運動就累 睡眠也不是很好 我的睪丸感覺很小 有陰囊潮濕的症狀 陰毛脫落的症狀知道的朋友麻煩告訴下比重謝或加我好友

 

28. 

男 24歲 我陽痿早泄勃起不堅以前手淫過3年吃點什麼藥能治好呢陰莖短小我陽痿早泄勃起不堅以前手淫過3年吃點什麼藥能治好呢陰莖短小發病時間有2到3年了

 

29. 

手淫的時候射精過快,小弟弟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勃起時不堅硬,不到十秒鐘就軟了。做愛的時候時間也特別短。陰囊有些潮濕,渾身乏力,沒有精神。眼圈發黑。有6-7年,手淫最多的時候一天有4次,以前有做愛經驗,但是都很正常,但是到了後來手淫過度,現在勃起不堅,射精很快,現在手淫的時候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了,10月份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早泄,花了1500左右,沒有見到好轉,所以放棄了治療,看到網上說第一次射精很快,到了第二次時間就長了,可是我第二次勃起的時候射精一樣也會很快,大概30秒就射精了,但是動作不快的花還能堅持一會,動作一塊就馬上要射精,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遺過精了,有時候沒有晨勃,有時候有也不硬,現在看黃色圖片看A片不用手動,就硬不起來,我禁欲了5-7天之後射精射出來的是水和精液,很奇怪,我很擔心,對了我包皮有點長,上次醫生說讓我做包皮手術,可是到現在還沒做,現在我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能不能治愈,是要吃什麼藥,還是怎麼辦?我非常苦惱,怕以後陽痿早泄,不孕不育之類的,請高人幫幫忙啊,我還年輕,不能就這樣了。我在這謝謝各位了。

 

30. 

從15歲開始手淫,剛開始感覺排尿有種堵塞的感覺,檢查前列腺,腎都沒問題。就是感覺小腹下部墜脹,陰莖根部與小腹的連接處漲 不舒服。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到現在已經無法勃起 ,並且一有那種想法就射精了,而且我現在每次射精都感覺腿部不適一射精我就補鈣,一補鈣腿部不適就消失了,而且您說的那三種勃起,我感覺我的反射性勃起已經完全沒有了,剛剛去男科醫院檢查了一下,前列腺液的檢查就是前列腺炎,我的雄性激素檢查是20正常是40所以雄性激素分泌嚴重不足,醫生說這是我過度手淫造成的。

 

31. 

30歲,10多年手淫史,如今性交勃起後插入陰道前就射精,伴有勃起不堅持續時間短現象,另外有尿頻尿急現象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自服 健腦補腎丸和三金片,效果不佳

 

32. 

男 26歲 長期手淫引起的舉而不堅堅而不久陽痿早泄怎麼辦前幾個月發現的,估計很久了主要還是有腰痛性欲底線,陽痿早泄還有之前看男專科說我有革蘭氏菌的慢性前列腺炎,就是這個革蘭氏菌會對女性有影響嘛會有什麼影響?就是會導致女性什麼疾病?沒有家族遺傳史,有過導融內源電流還有直腸微波還吃過一些補藥,後來吃了一些中成藥五子衍宗丸麥味地黃丸個桂附地黃丸杞菊地黃丸還有生脈飲黨參方的還有黃芪精,感覺現在腰痛的感覺好多了。

 

33. 

我有很長時間的手淫史,過了20歲後發現自己勃起不堅,勃起時間不長,早泄,陰囊潮濕,性欲減退,受異性刺激勃起困難(自己手淫時不會)吃了10盒的金匱腎氣丸,沒什麼顯著效果。

 

34. 

本人16歲就開始手淫,現在為止已經基本停止,但有時偶爾一兩次,自我感覺重度陽痿,和我女朋友做愛,堅持不了兩分鐘,早泄也很嚴重.很少晨勃,自從手淫後感覺自己每天無精打采的,做什麼事多很沒信心,做什麼事多很健忘,感覺活這很沒意思.還有包皮過長.感覺自己精子存活率是不是手淫過度導致腦垂體出現問題呢,我要怎麼去改善呢?低 要吃什麼藥好呢》?

 

35. 

我有多年的手淫,現在戒了。可現在出現陽痿,勃起不堅和早泄,每次勃起後如不馬上插入或帶個避孕套的時間就會疲軟,去醫院看過,醫生配了強陽靈和金匱腎氣丸,可吃後感覺很熱,後又有醫生說我是腎陰虛,配了左歸丸。我自己感覺也應該是陰虛,因為我不怕冷怕熱,有耳鳴,腰酸,性功能障礙,現在在吃左歸丸,請問還可以吃五子衍宗丸嗎,謝謝

 

36. 

您好,我最近剛剛結婚,今年30歲,以前沒有性生活的經驗,有很多年的手淫歷史,並且有一次手淫過程中,收到過驚嚇,感覺那一次以後,陰莖的勃起硬度就大大降低了,與女朋友親熱的過程中,經常他一碰我的陰莖或者摩擦一下,我就射了。結婚以後第一次夫妻生活,就在陰道口就射了,第二次也沒有進入就射了,感覺龜頭非常敏感。而且時常有尿頻的現象,天冷的時候更為突出,現在結婚快2周了,還沒有插入過,感覺陰頸的硬度還可以,但是龜頭比較軟。雖然妻子每次都鼓勵我,但我還是感覺很對不起她。看到別的患者留言知道您是一位非常好心的大夫,特此向您咨詢一下,望得到您的幫助。前4個月尿頻,曾經治療過前列腺炎,主要采取的是灌中藥、直腸微波和生物反饋,後來尿頻狀況消失。前一陣子復查過前列腺液,大夫說比較正常。希望能得到您的知道,我該用些什麼藥,或者采用什麼樣的鍛煉措施,吃六味地黃丸或者金匱腎氣丸有用嗎?如果用外用藥用些什麼藥呢?

 

37. 

男22歲手淫8年次數過度,現在陽痿早泄。勃起時間硬度不夠,手淫不到一分鐘就想射,我該怎麼辦。好煩好急。

 

38. 

您好,我今年26歲,因為頻繁手淫,現在和女友進行房事,每次都是,不到一分鐘就射了,射後頭暈乏力,勃起也不是很硬了,陰囊潮濕有一兩年時間,稍微受點刺激,龜頭分泌的無色無味液體特別的多,手腳愛出汗,晚上睡覺出虛汗比較嚴重,易疲勞。

 

39. 

醫生你好: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有手淫,直到現在,陽痿早泄的症狀是勃而不堅、堅而不久,有6、7年了吧。早泄就很嚴重,手淫有時不到一分鐘就有了想射精的感覺,後來談了個女朋友。每次和她接吻或是想時下邊都會有少許液體流出來。後來和她做愛時我都會控制不了而射精。幾乎每次都是這樣.不到一分鐘,我也去醫院看過,醫生說什麼前列泉,也做了檢查,也吃了好多藥,還用什麼機器治療,後來也沒有什麼效.現在我想請問用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盡快的擺逃這種煩惱?麻煩你們告訴我一個正確的治療方法。謝謝你!

 

40. 

先生您好,我有六七年手淫史,其中時斷時續,現又戒了一個月左右。勃起無力,不堅,早上勃起很無力,早泄。最苦惱就是勃起很不堅,一會就軟了。(先生我這算陽痿嗎?)身體無大病,有慢性咽炎。曾看過中醫,診斷是陰虛,神經衰弱。無性生活已一年多,到現在有時候會手淫,一個月3-4次。每天都要睡很多時間,卻怎麼都睡不夠,10-13小時。每次手淫後,腿就酸。精神不能集中,很容易分神。精液不是白色,帶青黃色(顏色描述不是很准確,因為具體顏色說不上來),射精無力,有時候是流出來的。大致就是以上情況,想到什麼症狀就寫上去,沒有條理性,望先生見諒!還有我工作在外不太方便煮藥,能否開幾個泡的藥??萬分感謝!發病經過:高中時候看黃色影片,深受其害!

 

41. 

大夫你好 我有8年的手淫史以前很頻繁,導致現在性交不能完成性交的時候很難勃起 而且射的快 試過幾次了 好幾次都是勃不起 我這個怎麼治療啊 包皮有點長有過龜頭炎 現在割得了去了幾家醫院先去的第1家是在網上找的,去了我說我勃起不堅 他叫我給他看看 他是我包皮長 然後割了包皮 我就問醫生我這陽痿早泄怎麼治療醫生也沒怎麼說 是個廣告醫院 當時覺得這事蠻不好意思的就沒有去大醫院 我問醫生我是不是手淫導致的 醫生說是無菌性前列腺 然後開了藥給我吃 哈要做那個什麼機器治療我感覺沒有效果啊 開的那個要是前列舒膠囊 無菌性前列腺怎麼治療啊 我當時沒有做前列腺的檢查 反正醫生說我說前列腺 我現在也搞不清楚 是那個問題了 也有的說龜頭炎會導致慢性前列腺 我想問問大夫我這個是不是治療前列腺我的陽痿就能有所改善啊? 那個廣告醫院我也不去了 我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42. 

15歲開始手淫 幾乎1或2天就....現在18還在...做愛時不能勃起 來回弄才勃起 但不堅 還不到1分鐘就泄了 勃起時看.向左傾斜 感覺對性冷淡 ,我應該怎麼辦? 本人內向 能自己買點藥治好嗎 是不是很嚴重? 我這情況 怎麼辦?

 

43. 

我今年十七了,有四年的手淫史,現在出現了早泄和勃起不堅現象

 

44. 

我今年21 本人性別男 病情描述: 陰囊潮濕,勃起不堅引起的早泄。晨勃不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是什麼病?我有手淫的壞喜歡,改善後可以好麼?


45. 

年齡:23歲 做愛時間短,插入幾下就射了。有很長時間手淫習慣。


46. 

我今年25歲了,手淫有好幾年了,現在導致勃起不挺也不堅,而且偏像左下方,性生活時間短,射精也無力。
曾經用中藥調理過,時間比以前提高了,但還是達不到高潮,勃起還是不挺

 

47. 

一直有手淫的習慣,現在龜頭很紅手淫很快就射精,基本上都不到一分鐘。以前做愛時有時沒插進去就射了,就算插進去也馬上射精。曾經去到您那裡看過,給開的復方玄膠囊服用一段時間感覺沒什麼效果。

 

48. 

手淫史大約10年,現在26歲,目前症狀早泄,大約不到一分鐘就射精,偶爾腰疼,懷疑腎虛。
去過武警醫院,給我做的止瀉手術,一點不管用。
對於手術治療已經不抱希望,希望的治療是中藥調理。

 

49. 

26歲,有10年的手淫史,今年和女朋友過了幾次性生活,時間很短,自己感覺勃起也不是很好,還有經常有乏力的感覺,其他的尿頻尿急尿分叉這些現象都沒有。
上個月在一家男科醫院做過治療,分別做了前列腺液、陰莖血流檢測、龜頭敏感檢查,結果是輕微的前列腺炎、陰莖血流檢測正常、龜頭很敏感,做了一星期的治療,物理治療結合中西醫,也口服了一個月中成藥,現在感覺勃起好了,早泄也有改善,但是還是時間有點短,乏力的感覺也有。
和醫生聯系過,建議繼續做治療,因為前期治療費用太高,不想去那裡治療了,請問我這情況該怎麼辦?

 

50. 

手淫10年左右,平均一周1-2次,去年8月做了包皮手術,手淫基本解除了。抽煙適量,很少喝酒一、身體主要不適或存在毛病的描述(前列腺炎等的情況): 輕微尿頻。早泄嚴重,一兩分鐘就射了。生殖器根部左邊平時有脹痛感,一過性生活或者手淫,脹痛感變強烈,馬上射精。生殖器根部右邊沒任何感覺。射精時候快感就是生殖器根部左邊脹痛感強烈。二、覺得自己是什麼原因得的病?有多長時間了?應該是手淫,得了半年多了。從去年7月開始現象明顯。之前生殖器根部左邊沒有明顯脹痛感。

 

51. 

我今年二十歲了,我在初中的時候我開始學會手淫,那時候還好點,還可以控制自己的手淫的習慣,但是到了後來越發的不可收拾,我基本上一天要手淫好幾次,後來,我談了個女朋友了,跟她做愛的時候都是很快就射了,這個應該是早泄吧

 

52. 

手淫了7年了有陽痿早泄舉而不堅但還能勃起我想自己調理下不知道是什麼腎虛?我現在一有欲望就能勃起但勃起不堅硬勃起時間也短我的症狀是陽痿早泄剛插如就泄了 時間也就是2秒鐘 還有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腎虛 我的黑眼圈很重是手淫引起的 還有就是易累一運動就累 睡眠也不是很好 我的睪丸感覺很小 有陰囊潮濕的症狀 陰毛脫落的症狀。

 

53. 

男 29歲 因手淫過多,導致陽痿早泄,勃起不堅,體形較瘦,耳鳴,精神不集中因手淫過多,導致陽痿早泄,勃起不堅,體形較瘦,耳鳴,精神不集中,有肝炎,脈搏細弱,現在戒除手淫已經達半年時間,吃了六味地黃丸也半年了,但絲毫沒有效果,這情況吃五子衍宗丸一段時間會有效果嗎?這情況吃五子衍宗丸一段時間會有效果嗎?這情況吃五子衍宗丸一段時間會有效果嗎?有沒有效果,哪位醫師幫忙解答下啊,謝謝

 

54. 

27歲未婚,身體狀況良好。大概有二十年手淫史,初期很模糊,中期一天一次,這兩年一星期或半月一次。年初出過車禍,患有慢性結腸炎。感覺身體尚好,現在每天堅持鍛煉慢跑三公裡。四年前有過性生活經歷,最近一次性生活,剛開始反應正常,等到要插入時又變軟,折騰過程中未進入陰道就泄了。晨勃基本正常,就是感覺勃起不堅,硬度不夠。三個月前感覺都挺好,經過一次手淫後就在未恢復以前的硬度,這三個月感覺都不是太好!做愛又失敗!心理很放不下!

 

55. 

手淫8年,四肢無力,勃起不堅,堅而不久,前列腺液分泌過多,精液有白色顆粒,並且很透明,飯量很小,飯後容易犯惡心,白髮,睡眠也不好,大便不成形,有鼻炎,腸炎這些毛病。
吃過桂附地黃丸,吃了以後面赤,後來不敢再吃,不知道我這是不是腎陽虛脾陽虛胃陽虛?我可以怎麼做才能得到一副健康的身體,馬上要結婚了,不想讓家裡人知曉我的病情,難堪其一,還是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

 

56. 

手淫的時候射精過快,小弟弟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勃起時不堅硬,不到十秒鐘就軟了。做愛的時候時間也特別短。陰囊有些潮濕,渾身乏力,沒有精神。眼圈發黑。有6-7年,手淫最多的時候一天有4次,以前有做愛經驗,但是都很正常,但是到了後來手淫過度,現在勃起不堅,射精很快,現在手淫的時候還沒有硬就可以射精了,10月份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早泄,花了1500左右,沒有見到好轉,所以放棄了治療,看到網上說第一次射精很快,到了第二次時間就長了,可是我第二次勃起的時候射精一樣也會很快,大概30秒就射精了,但是動作不快的花還能堅持一會,動作一塊就馬上要射精,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遺過精了,有時候沒有晨勃,有時候有也不硬,現在看黃色圖片看A片不用手動,就硬不起來,我禁欲了5-7天之後射精射出來的是水和精液,很奇怪,我很擔心,對了我包皮有點長,上次醫生說讓我做包皮手術,可是到現在還沒做,現在我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能不能治愈,是要吃什麼藥,還是怎麼辦?我非常苦惱,怕以後陽痿早泄,不孕不育之類的,請高人幫幫忙啊,我還年輕,不能就這樣了。我在這謝謝各位了。

 

57. 

因手淫導致勃起不堅,早泄。戒除後可以恢復嗎?有5年的手淫史,今年21歲。去過軍區醫院檢查過前列腺,醫生說我沒有前列腺炎。但是說我這年齡卵磷脂正常是4個+的,我才一個!只要把做了包皮手術就好了,這是真的嗎?

 

58. 

20歲就陽痿早泄了,有點嚴重,去醫院能不能治好?應該是長期頻繁手淫導致的。

 

59. 

本人19歲.手淫5年了.現在尿頻.尿不盡.陽痿早泄.該怎麼辦呢?

 

60. 

本人有10年手淫史,比較頻繁,未婚。有女朋友,性生活沒有固定周期,因人處異地。
於上月回家和女朋友發生關系時發生早泄,第一次沒有在意,後面連著一個多禮拜,每次進行性交時都有重稍微受到點刺激就無法控制的射精了,時候不會超過1分鐘。但是精力相當旺盛,相當容易勃起。我很困惑。
還有我一直都有陰囊潮濕現象,比較嚴重,也有6年了。還有就是勃起不堅,勃起時間明顯沒有以前長。我包皮過長,不過用手可以翻出來。
對了,最明顯的就是現在稍微受點刺激,龜頭分泌的無色無味液體特別的多,以前很少的。
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在上個禮拜一次手淫後到現在,非常明顯的陰莖和陰囊都變小了。陰莖勃起尺寸差異不大,不勃的時候小了一半。陰囊在陰莖勃起的時候基本就貼住了,感覺沒有陰囊了,睪丸正常,沒有感覺變小
無診斷史,麻煩各位好大夫了,先謝謝你們了 補充提問(補充提問細節,有助於醫生為您詳盡解答!) 分享到:

 

61. 

1990年的,23歲,手淫5年,現在深受其害呀,現在是腎部老是熱熱的,還有少許積水,只要是不動的話,就會這樣,現在早泄,不到2分鐘就射,到醫院檢查了一下,各位幫我看看啦
尿常規的,明年估計就結婚了,現在還是早泄,哎,年輕時不懂事,瞎搞,悔之呀,.........

 

62. 

我今年23歲了,因為長期手淫導致陽痿早泄,後來去醫院看,醫生問了情況後,讓我做了個小便化驗,化驗結果沒事,我沒有其他任何症狀,當時醫生開了藥,因為藥費貴,沒去拿

 

63. 

我今年21歲手淫6年了老腰酸乏力,滿足不了女友,大夫我該怎麼辦

 

64. 

由於手淫過度,導致現在有很嚴重的早泄,只是戴套的過程都要分幾段,不敢太用力,不然沒戴上就已經射了,現在才20歲,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避免手淫了,繼續下去會有改善作用嗎?

 

65. 

從15歲左右頻繁手淫引起的,感覺是引起了很嚴重的早泄,做房事的時候每次都是沒進去或進去沒幾下就射了,做第二次可能時間長一些,但沒有第一次那麼硬,平時主要是尿過後,用力還可以尿出來,龜頭總是濕濕的想尿,有點尿不盡,尿滴瀝,吃過中藥,3年前在鄭州男科醫院割過包皮,做過被離神經手術,。最近在上海九龍醫院治療,用物理,那個磁場消毒,都沒有效果。第一次檢查說龜頭太敏感,第二次檢查說內神經敏感度過高,主要都說太敏感,導致射精很快。。。想用治療方式能夠有效治療,至少不尿滴瀝,房事可以延長到幾分鐘左右,我屬於嚴重早泄,有辦法改善嘛?,。真的很苦惱。。。謝謝!

 

66. 

我有長達15年左右的手淫史,在開始的五到六年非常頻繁,每天一到兩次。我一直沒有女朋友,是處男。大學開始早泄(手淫時間短,勃起硬度也不夠)日益加重,現在是一點感官上的刺激(上黃色網站)也會讓我幾乎控制不住射精。曾經在北醫三院找看過一次,驗尿,B超檢查了精索,睪丸和雙腎,都正常。後來骨科檢查出腰椎間盤突出,目前腰腿疼痛無法走路,在接受推拿正骨按摩治療。希望大夫能夠根據我的描述對我病情做一下判斷,給出治療意見。我現在真的是特別痛苦和恐懼。謝謝您

 

67. 

結婚四年了, 原來都是十分鐘左右射,現在3-4分鐘就射了, 郁悶啊!經常手淫!看A片 是不是腎不行了啊!

 

68. 

十四五歲開始手淫,十多歲時幾乎每天一到兩次,三年前曾有一次手淫泄出像牙膏一樣的白色物,之後一直精液稀少,未有過性生活,有兩次和女人親熱,可才摸到女人乳房兩三分鐘就情不自禁的泄了,請問有何醫治良方,謝謝

 

69. 

本人現在25歲,十幾歲開始有手淫習慣,現在嚴重早泄,手淫1-2分鐘,性生活抽動幾次便射精了。
陰莖非常敏感,一點點圖片、聲音刺激都能勃起。無晨勃,一周一次遺精,小腹經常疼痛,睪丸也經常會有微微疼痛。
在男性專科醫院醫過兩次,檢查是前列腺炎,吃藥,輸液,治療都做過了,做了包皮環切、陰莖背部神經手術,花了很多錢,治療了復查都說前列腺炎好了,但早泄的情況就從來沒有好轉過,到底早泄能否治好,我這種情況大概需要花好多錢?

 

70. 

23歲,有8年左右手淫史,每次插入前就射精,手淫一分鐘內射精,伴有頻繁勃起(無需刺激三天兩頭勃起),夢遺,手心出汗,冬天腳冰涼,檢查無前列腺炎。請問醫生這種情況是屬於腎陰虛還是陽虛?應該怎麼治療?

 

71. 

男 25歲 來自河北
健康咨詢描述:
腎陰虛,頻繁手淫10年,嚴重早泄多久能治好現在嚴重早泄,還沒有插入就有想射的感覺,一插入就射了,屬於嚴重早泄吧看過中醫說我腎陰虛嚴重一開始讓我吃知柏地黃丸,有一個月了,腰不酸了,頭不暈了,有一點效果,後來又讓我吃左歸丸,剛吃幾天。還有小時候有過包皮過長,不過5年前做的手術,系帶不短,應該跟早泄沒關系吧!也看過西醫,說我有點慢性前列腺炎,吃了1個多月的藥了!

 

72. 

我陽痿早泄嚴重,我從高中就有過度手淫的毛病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年了,現在陰莖短小並且嚴重陽痿早泄,跟女朋友房事時候剛開始跟硬過兩分鐘就軟了,有時硬的時候,進去也軟了,或者動兩下就射了,去醫院看過一次,大夫開了金水寶,但是感覺沒什麼效果,請問我吃萬艾可行嗎?能有改善嗎?有副作用嗎?哪能買到真的?有沒有其他辦法治療?

 

73. 

由於工作的原因一直是上夜班,晚上實在寂寞難耐就手淫,現在早泄的厲害不到一分鐘就射了,這還有救麼?

 

74. 

所患疾病:有6-7年的手淫史,早泄,夏天容易出汗。
嚴重的早泄,平時打籃球,身體發冷,汗好像是冷的,夏天容易出汗,
我之前2月份在南京建國醫院做過包皮手術和敏感手術,但是效果不理想,還是早泄,也吃過一些藥品,還是沒多大的效果。
我還年輕,沒有結婚,我不想這樣,現在手淫已經戒除了,還麻煩您幫忙看看我的檢查報告,從我的報告上能知道本人現在的身體狀況嗎?煩勞您了!

 

75. 

由於年輕時過度手淫導致嚴重早泄,性生活部到一分鐘,有時候看點黃色文字以小會就有精液溢出請問下需要做手術嗎

 

76. 

現年26歲,手淫年歷比較長,導致現在陰莖有點萎縮,無晨勃現象,房事時能勃起,一般不到一分鐘就射了,早泄

 

77. 

從小學就開始有手淫的習慣,而且比較頻繁...現在21歲和女朋友做愛時 剛剛進入女友陰道時候就射了.怎麼都忍不住.搞得好尷尬...怎麼解決啊.能治療不啊?本人身體比較瘦弱.尿比較多.稍微喝點水 就跑廁所... 求高人指點啊... 問題補充:搞得我現在對那方面的事都沒什麼興趣了。都不敢奢求了。。。

 

78. 

於一段長時間的頻繁手淫,現在精氣腎氣嚴重不足,陽萎早泄都有表現…該怎麼盡快恢復過來?
在吃一些補腎填精的中藥,但短時間內沒什麼成效,現在感覺好累。乏力、頭痛、思維能力下降、晚上睡不好…誰給我點建議來盡快擺脫這種困擾…比如自療、穴位、食療啊什麼的都行!本人正努力不去手淫!

 

79. 

手淫四年有余,有早泄,平時腰酸,眼花,心煩噪熱,求教這是陰虛還是陽虛。現想服用六味地黃丸,可否?

 

80. 

就是少年的時候頻繁的手淫,導致現在嚴重早泄,一接觸就射精、可以吃金鎖固精丸和五子衍宗丸???

 

81. 

我嚴重早泄怎麼治療啊經常手淫會不會影響生育。希望醫生幫幫我謝謝

 

82. 

今年24,本人身體很好,不挑食,愛運動。近幾年工作就不怎麼運動了。從小有手淫的習慣,致現在一觸即泄。平時正常生活走路,龜頭正常翻開,感覺不到龜頭癢。沒勃起時能看到包皮褶皺,勃起時基本無褶皺。在插入前很容易硬,也大,女友輕揉撫摸沒有事,就是一進去就射了, 試過帶套也是幾下就射了。上個月去過 成都歐亞男科醫院就診,大夫看了我的報告,說射精閥值太低,正常為5,我的只有1.4。還說照片下來,我的 前列腺有變化,因為過多手淫,充血導致。建議我手術,不過我沒有立即手術,而是來網上咨詢,看到很多術後後悔的例子。
現在停止了手淫,也每天堅持走路上下班,大約單邊5公裡。
想請教,針對我的情況(身體好,不挑食,愛運動,性欲強,勃起時硬且大),我日常生活中應該怎樣自我調節,1是飲食調節,2是心理調節。
指導我怎樣每日自我按摩,保健。還有就是我最想知道的,我是否適合做陰莖背神經阻斷術。謝謝

 

83. 

5年前 我因手淫頻繁,應該得了早泄。我覺得症狀比較嚴重。
1、我有6年的手淫史了,現在手淫時,邊想著色情,只有幾十秒就出精液了,精液流出時,我沒有剛開始時是那種快感了,那種能阻住精液的那種快感。
不知這是否屬於早泄?
2、有時候不手淫,只是想著色情,陰莖軟了以後,就會流出黏黏的東西,不是很少。
陰莖十分敏感,看色情片時會流出很多那種黏黏的東西,坐著會感到後腰疼。
3、我的左側陰囊小,溫度高時他下墜很嚴重約有6釐米,有圖片。站著時好像托不住兩個睪丸似的,蹲著時兩個睪丸幾乎平躺著,有圖片。
包括側著睡覺時,陰囊也往外突。有圖片
希望專家幫我確診 是不是附睪炎(附睪是不是化膿了,我害怕) 、、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
4、我也覺著平時睪丸很容易壓著,帶著腿不舒服
5、溫度高時睪丸下墜很嚴重,有幾組數。。。,,
6、陰莖:不勃起時6釐米勃起時10·5釐米 寬3·5釐米 左部下墜 8釐米距離陰莖 左側陰囊4到5釐米 右側6釐米 溫度高時可能還要距離大。

 

84. 

我是一名21歲的青年,但是由於年小不懂事,手淫十分頻繁,現在已經是嚴重的早泄了,基本上挨著就射出來了,請問各位怎樣解決啊

 

85. 

曾長期過度手淫,近幾年因為發現有早泄問題而戒掉了手淫,但是心理壓力一直很大,最近和女友親熱,多次出現什麼都沒干呢,就射精了,並且陰莖勃起硬度也不足,而且精液呈水狀,我的這種狀況應該算嚴重早泄,是不?能不能治好呀?精神壓力很大,想本周六來專家門診看看,需要預定麼?怎麼預定?網上好像只能預定下一周的了。

 

86. 

我今年22歲 從12歲就開始手淫了十六七歲手淫沒那麼頻繁了。 現在勃起時間短 早泄嚴重 性交時間只有一二分鐘。
還有就是晚上尿完尿上床後要是不立即睡覺 而是看會書什麼的 等要睡覺時還得再去一次廁所,還尿不多,但是必須得去。尿完一次後睡覺後就沒什麼事了。晚上也不起夜。還有就是基本沒有晨勃。 別的尿痛 尿等待什麼的症狀都沒有,有,平時喜歡打籃球,體質也很好.10年4月曾在一個正規的三級甲等醫院看過 也檢查過前列腺 醫生說我沒什麼問題。檢查前列腺時就是躺在一個儀器上 醫生拿我著儀器在我肚子上掃幾遍。然後等了一會結果就出來了,上面並沒有網友們所說的白細胞+++,卵磷小脂++++之類的。我拿著單子讓朋友看 朋友說這種檢查查不出來有沒有前列腺炎的。所以當時醫生說我沒有前列腺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我也不知道那次查前列腺是用什麼查的。想問下我這種早泄通過吃中藥再加上合理飲食加運動能治好嗎?我才22啊 現在很是擔心啊 怕一輩子都這樣。 還有我是不是前列腺炎啊。

 

87. 

記得好像是從初中開始就開始手淫,受同學影響,那時候並不知道這是手淫,只知道有快感,就喜歡上了這種習慣,一直到大學畢業,這種惡習沒改,手淫頻率很高(兩三天一次,甚至一天幾次)。現在談女朋友了,發現有早泄,在沒有性交前就有射精衝動,一進入直接射精,並且在手淫的時候都是很快就射精(一分鐘之類)。另外,性生理功能正常陰莖勃起有力。
還沒有治療過。一年前發現自己的這種狀況,現在手淫頻率已經很低了(兩三個星期一次了),但是還是早泄嚴重。想問問這種是什麼情況,情況嚴重否,並且有什麼解決和治療方法

 

88. 

今年29歲,因單身時長期手淫,現嚴重早泄,勃起很好但很敏感一進入就射。平日腰酸易疲。吃過一個多月同仁堂中藥醫師開的中藥,沒任何效果。這種病狀需要如何治療,治逾的話需要多長時間?

 

89. 

我今年22歲,有六七年的手淫史,一度非常頻繁;大概四五年前,出現過尿頻,但沒有治療過;此後就陸續出現了恥骨處脹痛、下腹墜痛、腰兩側酸痛——這些都是偶爾發生,有時尿頻有時卻正常、陰囊潮濕、分泌物發黃有異味、性興奮時分泌的有很多的透明粘液等症狀;現在手淫次數很少,但早泄嚴重,不到一分鐘就射精了;勃起沒有問題。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沒有治療過。這是前列腺炎嗎?化驗費需多少錢?藥物治療大概多長時間?

 

90. 

有斷斷續續的10年手淫歷史。早泄。出虛汗。陰囊潮濕。還有點尿急,但並不是很明顯。怎樣就醫,治療

 

91. 

本人10個月前出現陽痿早泄的現象 剛回國內 有女朋友的 這幾天女朋友要和我同睡我都拒絕了 心裡害怕不行 以前手淫非常頻繁 當時由於在國外 到泌尿科先後做了 3次的檢查 尿檢 B超 前列腺指檢 前列腺的B超檢查 醫生都說正常 說我的情況能自己恢復的現在手淫基本上已經戒掉了 感覺身體沒有多大的恢復 勃起困難 無力 手淫的時候幾秒鐘就射精了 有夜間勃起但是硬度不夠 和以前差別很大 除了用手刺激以外 很難勃起生殖器 和龜頭有不適的感覺 好像敏感度很強 射精前的感覺 現在精神壓力特別打 沒有精神 性格孤僻 謝謝各位醫生指點

 

92. 

你好,有手淫歷史,但不頻繁,可是現在有了嚴重的早泄,我現在是腎陽虛,並且脾胃也虛寒,現在正吃右歸丸,請問吃右歸丸的同時能和治脾胃虛寒的歸脾丸一起服用嗎?再有就是右歸丸和金匱腎氣丸都是補陽的,這兩者可以同時吃嗎?或者我的這些症狀吃右歸丸可以嗎,請指點一下,謝謝!

 

93. 

我今年30歲,十幾年的手淫史,早泄>1分鐘,有性刺激即可勃起,但勃起不堅,嚴重耳鳴,失眠多夢,手腳出虛汗,陰囊潮濕,脫發,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易怒特別容易發火,實驗室檢查前列腺炎++,衣原體,支原體檢查陰性。以前在當地中醫院吃中藥調理過,沒失眠太大效果,從8月初在你哪裡治療一直到現在,症狀一直沒有得到改善。請問戴主任,我還需要繼續治療下去嗎?

 

94. 

我手淫導致的嚴重早泄,陽痿有些,一般不到半分鐘就泄了,有尿道炎,這樣的情況能治好嗎?治好能達到多長時間呢?有人給我介紹了一款藥,叫金剛科粒. 說是兩個療程就能治好,科學可以認證嗎?謝謝您了,我今年才20還是學生,請您如實回答下好嗎?

 

95. 

人現在24歲,但由於少年時代有手淫現象,導致現在的我早瀉嚴重,但由於這種病又難以啟齒,又不好意思到醫院去治療,我想問問醫生,像我這樣的症狀,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96. 

有過多年的手淫史,但發現最近兩年有嚴重早泄現象,不到一分鐘就射,還伴有不易勃起,勃起無力,有時候好像在沒有完全勃起就射出

 

97. 

我21歲,有過頻繁手淫史,發現早泄有1年半了,半年之前有尿滴白現象和肛門處疼痛,但是現在這個症狀全部消失,現在就有早泄的症狀,性生活時間1分多鐘,有時候伴隨腰酸,性生活頻繁表現的更為明顯,剩下的症狀都沒有 我今年21 本人性別男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想知道,我這樣的算不算輕度前列腺炎,能否治愈,對生育有影響嗎?如果有影響,能治愈嗎?早泄能好嗎?希望醫師能細致回答,先表示感謝

 

98. 

我今年19年,之前一向有手淫的習慣,並且手淫的頻率很高,有時候一天就兩、三次。之前都很正常的,最近發現手淫的時候精液不能射出,只是流出來,並且2、3分鐘就完事了,並且最近人的精神也特別差,頭昏眼花,記憶性降得很厲害。請教一下余主任,這種情況是不是早泄啊?我該如何辦?

 

99. 

我有長期手淫現象,現在早泄了很嚴重,做愛幾下子就射精了,怎麼辦?

 

100. 

早泄沒有晨勃,以前手淫嚴重,現在性生活勃起困難,時間短有兩三年沒有晨勃了,現在性生活時間短怎麼治療

 

111. 

本人今年23 我大概是6.7歲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當時是憋尿憋的摸了一會就有種莫名的快感 但是實在是記不清幾天一次了 自己的印像是偶爾會有 次數不多,一直維持到上中學 比較明顯的是近2年 基本每天1次 直到交了女朋友 發現自己第一次就不行 根本硬不起來有時候硬起來還沒進去就軟了,今年1月份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開始戒手淫,吃了大概3個月的中藥,手淫總是想徹底戒了 但是一般在7-15天就破了 服藥的第二個感覺明顯好轉有自主勃起,又鞏固了一個月後 停藥了。但是沒想到剛過了半個月 又回到沒吃藥前的狀態,看黃片 或者和女的接觸下面完全沒有反映, 之前的症狀 尿無力 尿泡沫 等待 又倒退回去 手淫還是保持那個時間一次現在很痛苦 都快瘋了,我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朋友 徹底戒除以後還能不能好?我感覺我這一輩子廢了 初來本吧 希望以後和吧友多多交流溝通 共同戒色~

 

112. 

樓主,我的現象和你差不多,比你更嚴重點,我尿分叉,前列腺炎,陽痿早泄。像你這個情況要戒邪淫3年以上,才能恢復過來。建議你吃黑芝麻,練固腎功。醫生建議我禁欲6年。我一定要戒掉邪淫。身體是父母給的,一定要好好愛護。

 

113. 

從初一開始的到現在也有五年了…
幸虧爹媽生的好…經常打籃球…雖然擼多了,到好歹沒有影響到身高,現在也有180出頭了,長得也不算差就是瘦了點…這個相信以後會狀的,大概一年多前吧,發現自己早泄…心裡很糾結啊…一個男人早泄…恨死那些網上的破言論了…當初擼得手酸了都不見得出來…現在做愛沒幾下就射了…恨死了,好吧…大概過年的時候接觸到戒色,中間破了好幾次…其實是還沒有真的意識到問題的嚴重…好吧,不多廢話了…列毛病
早泄、體力差、記憶力下降、雙目無神、陰囊潮濕、臉上出油、還有挺多皮膚病的…、得過蕁麻疹、大腿內側得過濕疹一類的東西、屁股上還有白癜風一類的毛病…還好就屁股上一塊…沒擴散…不然就蛋疼了…還有大量事實證明擼多了真的衰的

 

114.

主要症狀:
1、手淫引起遺精頻繁,有時候一個禮拜一次,有時候隔一天就一次,平均下來就4、5天左右就有一次。遺完精後睡的死,起床後腰感覺酸。如果幾天沒有遺精就有晨勃,遺精了就少了。
2、容易受刺激,很容易就勃起,硬度還可以。
3、嗜睡沒什麼精神,不失眠,但是多夢。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
4、還有早泄,沒多久就射了。
16歲開始手淫, 開始時很頻繁,到大學時慢慢減少,那個時候大概是一個月3-4次夢遺,覺得有點頻繁,看見六味地黃丸可以治療,好像吃了兩瓶後竟然更頻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藥的原因就沒敢吃了。現在是4、5天左右就有一次遺精。

 

115.

主要症狀:本人在工廠工作,分日夜兩班,夜班到晚上2點,兩星期轉班次。已有十年之久了本人十分容易上火。十五歲手淫一直到前段時間,一個星期有4到5次,交女朋友後戒了。。在手淫後第二天就會很困,全身乏力。但休息一天就會好了。。直到2年前身體覺得變了,皮膚差了好,腰酸,站久了好累。偶爾耳鳴,有脫發但不嚴重,這兩個月交女朋友後發現性交時可勃起,但不是太硬,一分鐘內早泄。。精液量少。。這兩個月人變瘦了,房事一個星期2次。一次酒醉後要三天以上才會復元。但這兩月天天都好累好困,小便時尿液很混濁,像漏精。

 

116. 

如題,我今年都28了,因為長期的手淫,現在早泄很嚴重。今天我老爸叫我回家相親,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以我現在的狀況就算結婚,估計也不長久。不去相親,家裡人又不理解。因為這個原因我都拖了好幾年了,吧友們能不能幫我想個辦法,怎麼樣先說服他們,等過個一兩年身體恢復健康以後再結婚呢。

 

117.

今年年初,有一次手淫,幾秒就射了,那才真正開始害怕了,,,但是我很無知,我不相信我這麼快就射了,於是今年一直到六七月份,我都在驗證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快,記得以前,都擼好久才射得,都能控制的很好,兩三天一次驗證,每次都是為了驗證,而不是為了快感,因為從那時候起我已沒有快感可言了,反正都是秒射吧,我還不知道,這是手淫,帶來的危害,我以為是炎症影響的,就這樣,在炎症發作的時候我也擼。然後惡性循環,終於有一天,報應來了

 

118. 

唉,想想我一個一米八五得大老爺們,小時候不懂,背別人教著**,一手就是十多年,今年二十二,現在陽痿了,**害人啊,唉,現在戒了二十多天了,希望早點好,這輩子絕不**了,為了自己和家人。現在不定期簽到。今天第二十三天,天天吃中藥,希望能好,心情很差

 

119.

本人手淫10年多了,現在23歲,在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成績還是很不錯的。我可能是早熟當小學的時候看到女人就很興奮 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意淫了,然後用手搓 用雙腿夾枕頭 獲取快感,導致小學的時候成績就不是很好,而且還應為手淫經常得病,當時年齡小所以根本不懂事,也不知道原因,後來上了初中,因為總是手淫導致生病,爸媽不放心我的身體就讓我上了一個離家比較近的垃圾初中學校。 在那個學校裡各種壞孩子都有,正所謂物以類聚,我這個本來就比較齷喜歡手淫的孩子,遇到了和我一樣的一群人,然後我變接處到了黃色小說、黃色圖片等,從初中到高三的那段時間裡 手淫成了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天天手淫,就像是中了毒一樣,深陷懸崖 無法自拔。。。於是成績差 記憶力差 尿急 等各類症狀都來了。初中的症狀比較輕。等上高中的時候老爸花錢讓我上了一個市重點學校。高中手淫加重 嚴重的時候一天3次,在加上高中時學會了下AV,一有空的會後去網吧下AV,像著了魔一樣,瘋狂的看AV,每次看完黃片就手淫,有時後手淫一次不過癮還手淫2次,有時候夜裡面和同學偷偷出去包夜上網的時看AV後太興奮,在網吧還跑到廁所去手淫。簡直像是個畜生一樣的活著,苟延饞喘。。。
後來可能是因為本人志向比較大,不甘心比別人混的差,於是在復讀一年後的高考 考上了重點大學。復讀的那年真是痛苦。。我還以為是我壓力太大睡不著。。。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手淫導致的。。不過我這人心思比較重 如果高考的時候叫我知道是手淫導致的話 可能我就靠不上大學了。。可憐的我居然在高考結束後都不知道是手淫導致的各種影響。。。從那以後精神更加萎靡。。。因為考上了大學後的那2個多月比較閑。。。再加上考上了好大學和沒意思到手淫的危害的情況下。 禽獸一樣的我更加放縱自己。。。每天就是下AV看AV。。瘋狂的下載。。下載AV一整天都不覺得累。。結果病情更加嚴重了。。我是直到大二下學期才意識到手淫的嚴重性。。悔恨倍加。 知道手淫的危害後 我的手淫是慢慢戒的 也就是說還保持在每星期**1到2次 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有一次我手淫過後 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 睡覺睡不著尿尿很痛 尿滴白 估計手淫有的症狀我全都有了。。。當我意思到我可能已經早泄了的時候我就決心要戒除手淫 如今的我戒除手淫已經7個月多了戒意淫2個多月 剛開始接手淫不知道戒意淫的重要性我現在一直被遺精我困擾。。。 非常痛苦 。。現在大3了 連個女朋友都不敢交。。。後悔的不得了 我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但是不是有句話叫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嗎。。。 雖然我罪孽深重 但是我已經知錯了 佛主啊 請原諒我的年幼無知吧 給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吧。。。我現在准備戒色3年加 直到我結婚。。。而且永不看AV和黃網,曾今的我自己收藏的及百部經典AV全部刪除干淨,現在的AV在我眼裡就是垃圾。如今的島國正在對我們這些青少年進行的思想文化入侵。。我們是祖國的下一代 ,我們還年親 我將來要為祖國做貢獻,我怎能被手淫所擊垮。我要戰勝手淫,我要戰勝自己,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我必定成功。

 

120. 

我27歲了,有11年擼齡了,很想戒掉,手骨很小,現在還會有早泄,還有勃起不堅,喉結不明顯,少胡子,陰囊潮濕,股溝有異味,有什麼方法補救嗎,跪求指導,第十天!!

 

121. 

剛剛進入這個吧,也是看宣傳來的,我現在20 男 小時候身體特別好發育的早
進入青春期也比較早 結果初一就開始手淫 後來體質漸變 到高三時已經畏寒怕冷 掉頭髮 原來濃密的頭髮到現在都不敢留長發了還特別容易感冒 後來交女朋友發現自己早泄 特別苦惱 以後自己便意識到可能是手淫的關系 有意的減少了手淫的次數和頻率 掉頭髮的情況好了些 別的毫無改善 進吧之後決心戒除手淫 我的身體能恢復嗎?

 

122. 

老師,我問題很多剛發了一帖求助,沉了。我現在的情況是乙肝大三陽,擼齡八年,感覺什麼症狀都有,二十二歲,主要問題,整天頭昏,無精打采,出神,做事堅持不下去,身體很多地方都開始感覺不行了。早泄,幾秒鐘就射。我該怎麼辦?

 

123. 

手淫10年。今年23歲 腎虛的基本症狀全有而且挺嚴重,最近兩天和女友做哎。搞不進去。JJ老是半軟半硬的狀態。我該怎麼辦啊樓主。

 

124. 

樓主,我今年二十五,手淫十二年,七年早泄史,家庭面臨父母離異,曾經交過女朋友因為早泄已經分手,現在又談了一個,未上床,我怕上了床就是分手,我真心喜歡她,我想治好早泄,做過陰莖阻斷術,被黑心醫生騙去看過前列腺,錢花了五六萬,毛病還是一點沒好,請問我戒了手淫能好嗎?或則,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治早泄?

 

125. 

手淫四年結婚兩年,剛結婚早泄不嚴重,第二年每次都早泄,龜頭特別敏感,沒小孩,精液液化不全,什麼情況?

 

126. 

樓主你好,我從14開始手淫馬上就滿18了,我有嚴重的早泄,有時看到過激的就瀉出來了,並且欲望非常重,很多時候都是稍微一接觸或想到就會勃起,始終戒到10天左右就有非常強的欲望。我明年就高三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127. 

樓主你好,手淫6年,頻率不高,有尿不盡,尿存儲。喝多水會有尿頻的感覺。感覺有氣無力的,熱也而且很少出汗。 跟女朋友那個每次第一次剛進去就射了。 有失眠症狀,平時不吃早飯,飲食也不規律。經常熬夜。狠瘦。 麻煩請問,我該怎麼進行調理。謝謝。

 

128. 

老師你好。我今年21歲。手淫7。8年了。現在記憶力減退,每天無精打采的,陽痿早泄都有,但有時候精力十足,斷斷續續戒了幾次最長90多天。現在真到了必須戒的時候了,耳鳴,鼻子周圍經常起白色小痘痘,手淫也起。禁一段時間也起。有時候睡覺起來腰酸。可以吃五子衍宗丸嗎?我能保證不手淫

 

129. 

本人前列腺炎 已經吃藥將近四個月了 症狀好多慢慢消失了 就是早泄一直沒好 吃治療早泄的藥都將近二十天了 吃的是我家附近的中醫做的密丸 還有男寶膠囊剛吃一個多星期時 晨勃很堅硬 最近一個星期早上晨勃 勃起不堅白天幾乎無勃起 還沒什麼欲望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求指教 跪求

 

130. 

老師,你好,我今年24.手淫10年,現在陽痿早泄很嚴重,無晨勃,小便黃,大便稀,睡覺時常胸悶,四肢冷,無晨勃,身高178體重正常,無脫發,還有得救嗎?去年10月狀況比較嚴重就戒到現在,不過斷斷續續的,差不多每個月都會破一次,我真快絕望了。但是身體還是有點好轉的,現在大小便正常,不怎麼覺得冷了。只是還是陽痿早泄厲害,我這樣斷斷續續的是不是沒有用阿,我是不是該吃點藥呢?該吃什麼藥?還要再注意些什麼?每個月只破了一次, 影響大麼?怎樣才能更快的恢復呢?大概需要多久噢?每次戒都是感覺效果不理想,結果又破了,該怎麼辦阿?老師,一定要給詳細的解答阿,跪謝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