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淫之前,高一左右的照片

 

8c2fef24b899a90134a262091c950a7b0208f51d  

 

 

手淫一年之後,高三畢業之時

大一時候的照片,感覺眼睛有點無神的感覺了,當時手淫約一年半左右

ae7253fbb2fb4316ffa1434521a4462309f7d376  

 

大四畢業證上的照片,此時經過了4年的游戲+熬夜+5年的手淫,再加上大四畢業時候開始看色情視頻,整個臉都扭曲了

8ac7ba3eb13533fa88d0aa11a9d3fd1f41345b4d  

 

下定決心,戒除手淫,修習佛法。
戒除手淫84天時

251f3cf33a87e9508d5ccb5311385343fbf2b461  

 

戒除手淫87天時

f87f0a338744ebf8bf165c00d8f9d72a6059a74d  

 

戒除手淫第101天之時

c9b0a20f4bfbfbede6e70e4079f0f736afc31f75  

 

戒掉手淫一年之後

9fc8972397dda144685c578db3b7d0a20cf48653  

6ee5a951f3deb48f67de9ae1f11f3a292df5787d  

 


 

 

一、慘痛的經歷

在高二的暑假裡,我無意中沾上了這個惡習,年少什麼也不懂,從此開始了長達5年半的邪淫史。在手淫這個催化劑的作用下,為了尋求刺激,我在大四下半年(也就是2011年上半年)開始看色情視頻,意淫嚴重,一直持續到2011年12月份左右。


高中的時候我的成績還是可以的,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發現我考試的時候已經靜不下心來了。考英語的時候,從聽力開始一直到答卷結束,我都是在走神,我的腦海裡會重復唱一首歌,一遍又一遍,干擾你答題。有可能考試之前聽別人隨便哼了一句,這一句就會在腦海一直唱,無法控制,就向有個音響在你耳邊一直放,你不勝其煩,可是你卻無法關閉它。印像最深的一次就是有次考數學,本來我忍受著走神,腦海裡唱歌,堅持到了最後,就差後面的題沒做了。這時教室外面的操場上突然響起了《男兒當自強》這首歌,心一下子浮躁起來了,那種感覺說不出,就是無法集中精力,無法答題,最後也沒做後面的題。

以我當時的成績考個二本完全沒有問題,可是高考完後,令我爸媽大跌眼鏡,考了個三本。等我上大學後我媽還常常說我以前在關鍵的時候考試總能超常發揮,沒想到這次卻沒有,當時我也是付諸一笑,後來接觸佛法了,才知道高考失利是邪淫引起的。

後來上了一個三本院校,在同學那裡接觸到了色清,就更是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後來買了電腦還給同學傳播那些東西,淫業造的更大了(深深的懺悔)。大學的時候頭髮很油,頭皮屑很多,後面還染上了網癮,經常在網吧通宵玩游戲,邪淫加上熬夜、久坐使我的身體變得很虛,稍微一動就出汗,大汗淋漓,同樣的和我一起的同學就不出汗。並且使我性情暴動,尤其是在游戲中,動不動就罵人,還因此而傷害了同學之情,直到現在我一直很後悔,希望那個同學能夠大人不記小人過(前段時間在網上碰到他了,跟他主動道歉認錯了,求他原諒,驚的他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兒了呢,原來他大人有大量,對於我對他造成的傷害,根本沒往心裡去)。

邪淫也使我在女生面前抬不起頭來,大一的時候還好一些,與女生還能正常交往,後來就不行了,遠遠的見到我們班的女同學我就想躲開,或者低下頭走過去,不敢和她們說話,我那時候常常和同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跟女生聊天不知道聊什麼,我和你們何以隨便聊,和她們總不能聊那些東西吧,感覺沒話說。現在我知道,當時不是沒話說而是不敢說,還有當時我滿腦子都是肮髒污穢的想法,也不能和女同學聊那些東西。

在大二的下學期,由於我長期邪淫導致陽氣嚴重不足,開始有鬼來欺負我。有一天晚上,我忽然覺得有人在我床頭拽我胳膊,要拉我下地獄,我當時很害怕,怕死掉,怕下地獄,立刻就把手抽回來,做起來就哇哇大叫,當時慌忙之中還聽到舍友喊了三聲我的名字。舍友後來說當時叫了十幾聲我的名字我才醒來,醒來後渾身發抖,害怕,由於我叫的比較凄厲,舍友也都很恐慌,我們都不敢睡覺。嚇得我一夜未睡,抱著手機看小說看到早晨。後來,大約過了一個月,又遇到這樣的情況,又過了一個月又出現了這樣的情況。舍友們也都坐不住了,都讓我找個大仙看一看,說我叫的太凄厲了,太恐怖了。我當時自己中午一個人在宿舍,一回想當時的情景,嚇得渾身發抖,渾身起雞皮疙瘩。後來,我爸找了當地的一個大仙看了看,給我燒了一些紙,也沒有起作用,因為時隔不久,那種情況又出現了,不過這次是在白天,午休的時候,當時舍友沒有睡覺,看到了整個過程,他告訴我,當時我猛地坐了起來,臉正對著他,眼睛睜得特別大,滿臉恐懼,好像看到了特別恐怖的東西似的,叫聲凄厲,當時把來我們宿舍一串門的同學嚇跑了。當時也隱約感覺到是邪淫招的禍,可是不能確定,當時心裡面還想我爸找的大仙別看出是我邪淫招的禍,再把這個原因告訴我爸,就太丟人了。後來學佛之後,知道當時就是邪淫招致禍患。後來也因為這個原因是我主動找佛法尋求幫助,後來就知道了邪淫的危害,當時也有戒掉的衝動,盲目的戒了15天左右就破了。後來想沒想戒,現在我也記不清楚了。

 


 

 

二、邪淫招禍

邪淫首先使我高考失利,大學四年除了大一上學期沒有掛科,剩下的年年掛,畢業後找了一個水泥廠工作,裡面又髒又累,邪淫把我的福報都削減干淨了,本來剛工作的時候分到一個很輕鬆的部門,干淨,不干活,很輕松,後來四個月後把我調到車間去了,開始受苦受累,後來過年的時候我戒了20天,公司領導就打算把我調回原部門,本來已經定下的事兒,由於我又破了,導致又沒能調回原部門,後來又開始戒,沒過多長時間就把我調回來了,一直到今天,因為從這次戒到今天我沒有破過。

5年多的邪淫,使我身體羸弱不堪,看似強壯的身體實則很虛,稍微一動就出汗,夜間盜汗,還有有尿等待、尿不盡等症狀,往座位上一蹲就會有尿流出來。頭髮很油,頭皮屑很多,兩三天不洗頭就癢得不行,頭皮屑一抓一把。我以前身體沒有異味的,邪淫後下體常常發出難聞的異味,腋窩也開始有異味(以前腋窩是沒有異味的,有種像狐臭的味道),一出汗就會有味道。整天眼睛睜不開,就跟睡不醒似的,不敢與女同事聊天,不敢看領導的眼睛,跟領導說話沒有底氣,聲音很小。

更讓我恐慌的是,我的社交能力下降了,與人說話時腦子沒什麼詞彙,一件很簡單的事兒我從無法用流利的語言描繪出來,以前常常用的詞彙我都想不起來了,後來慢慢我發現自己說話有些結巴了,這更使我恐慌不已,我以前也曾經 妙語連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之人啊,我竟然開始結巴了。。。

我從高二的暑假開始手淫,一直到大學畢業,當時感覺手淫導致破相離自己很遠,但是畢業之後很短的時間內,臉上就起了大片大片的痘痘,開始以為是青春痘,沒在意,認為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下去。後來,我兩邊臉上的痘痘非但沒有下去,反而變成了疤痕,我就知道了,這是手淫導致的,報應還是來了。

 


 

 

 

三、改惡向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有戒邪淫的想法,可是由於沒有系統的學習以及對邪淫本質上的認識,戒一次失敗一次。後來一直到2011年大概12月份之後,我當時戒的想法很強烈,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戒了5天的時候心裡受控制的就想到我已經了戒了5天了,嘿嘿,有些成功的感覺,可是每逢這時,晚上必破,沒有一次不破的,每次都是晚上欲望很重,最終忍受不了誘惑而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出現那種狀況。我想可能是養成了5天一破的習慣了吧。

過年的時候我奶奶去世,全家陷入悲痛中,我也沒有心思想那事兒了,就算有淫念起來,也就不管他,淫念自己就滅了。後來過完春節開始上班,我又 破了,當時戒了20天。當時我仿佛已經抓到了戒邪淫的關鍵因素,就是念起即覺,即覺即轉,意思就是淫念起來後立刻轉移注意力去做別的事情。我信佛以後在網上偶遇一個戒除邪淫的方法,就是念起即覺,即覺念佛,後來我把它改成念起即覺,即覺即轉,感覺很適合我,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我把這個方法做了個比喻:淫念好比是一只蒼蠅,當你看書時(比喻平時生活工作)一只蒼蠅落到了你的臉上(淫念出來了),你感覺到臉癢了(意識到淫念了),你不去管它集中注意力去看書(轉移注意力做別的事情),過了一會兒你發現蒼蠅不知道什麼時候飛走了(淫念熄滅了),若是你總是想我該怎麼趕走這只蒼蠅呢(害怕淫念,想方設法強壓淫念,注意力一直在淫念上),你會感覺臉越來越癢(淫念越來越多),最後忍不住抓癢(淫念變淫火,欲火焚身,控制不住自己,破了)。

不知道怎麼的,對自己戒掉邪淫一下子有了信心。那時侯隨著我對佛法慢慢的學習,也有了一點兒自己的心得體會,也想從因果上入手,幫助我戒邪淫。後來無意中進入戒色吧,開始開貼簽到,並對一塊兒簽到的兄弟們給與鼓勵,互相勉勵,並把我“念起即覺,即覺即轉”的方法告訴他們。後來就算到了5天,我自己有些得意的時候也沒有出現考驗,我自認為是我種了幫助鼓勵別人戒邪淫的因,同時我就收到了戒掉邪淫的果。

記得去年有一天我破了,第二天我在廠裡痛哭流涕,機器的轟鳴聲淹沒了我的哭聲,我一邊喊著菩薩的名字(忘了是哪位菩薩的聖號),我仰望虛空,心裡學著地藏王菩薩發下誓願,願我能戒除邪淫,不遺余力幫助別人戒除邪淫。

 


 

 

四、考驗與困難

最難熬的一段時間就是在85天左右,大概有4-5天時間,夜夜淫夢,白天淫念很多,我想這是到了關鍵時刻了,衝過去,前面海闊天空,衝不過去,可能就會再也爬不起來了,因為當時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有多長,只能把握好當下,念起即覺,即覺即轉。不斷地與淫念鬥爭,就這樣,堅持過了那艱難的幾天。

後來在100天左右的時候又來考驗了,前面起的淫念是意淫的念頭,一點一點的來腐蝕你,而這次起的直接是破的念頭,讓你防不勝防,我在那幾天簽到的時候寫道:感覺欲望如同洪水般不斷地衝擊著我這個大堤,就等著我崩潰呢,感覺在人與獸之間只有一念之差。當時這樣的考驗有幾天我忘記了,也是堅持過來了

 


 

 

 

五、戒是根本,養生為主

人如同一個底上有洞的水桶,水就是精氣,邪淫就是底上的洞,水桶就是我們的身體。長期邪淫的人一般不會有養生的行為,水長期嘩嘩的往外漏,時間不長桶裡就空了,身體也被掏空了,而養生就如同往水桶裡倒水,給身體注入精氣。

在養方面我個人特別推崇彭鑫博士講的行善養氣,鏈接如下:彭博士:【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

我就照著彭博士說的去做,去行善,養正氣。我信佛,剛開始時我努力地放生,從11年8月放到現在,有空就去放。去年8月那時候我在盲戒,還在5天一破的惡性循環裡面,我當時就發現每次我放生後我就有了底氣,我和領導說話的聲音就大了,敢和領導眼睛對視了,但是過幾天一破,又變得膽小不敢看人了。我就知道放生有效果,但是養的沒有漏的快,身體還是虧得。


剛開始的時候我執著於行善僅僅是放生與誦經,現在我知道了當時我對行善了解的不夠全面。啥叫行善?就是你做的事兒讓別人看了聽了高興,這就是行善。比如說工作中主動幫同事干活,主動幫領導分憂解難,走在路上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丟到垃圾桶裡,我住在廠裡的職工宿舍,每次洗衣服洗臉後把水倒入廁所裡,把別人的沒衝下去的大便衝下去。主動承包宿舍裡的衛生等等,只要用心處處可以行善養氣。

在今年,戒了20天左右時,身體有了一定的恢復,不那麼心浮氣躁,誦經也能夠誦下去了,就堅持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晚上在宿舍拜佛,下載了佛菩薩聖像放到電腦上,就對著電腦磕頭,開始定的在地藏王菩薩聖像前磕100個,觀世音菩薩聖像前磕100個,西方三聖聖像前磕100個。後來看到佛友們說拜八十八佛消業障很好,我又開始拜八十八佛,我忘記了拜了多長時間,反正是拜完後神清氣爽,身體一天天在恢復。

 

最後,在對孝順父母這一塊兒,我做的很不好,很慚愧,以前也常常頂撞父母,現在想想我那個時候因為邪淫人的精神氣色也不好,事業學業都不行,父母肯定對我失望,若是我做得很好,父母肯定不會訓斥我的,要從我自身找原因我現在做的遠遠不夠,我看了中華統統文化論壇的視頻,說孝順父母要從為父母洗腳開始,不能光說我孝順父母,孝心使用行動來體現的。現在回家主動幫父母刷碗,盛飯,我媽很高興。前段時間回家後我跪在爸媽面前給爸媽道歉,說我這麼大了還常常頂撞父母,我錯了,以後再也不頂撞你們了。我爸媽說好了好了,起來吧。我說我不起,我要為你們洗腳,爸媽不好意思的拒絕了,我說你們不答應我就不起來。爸媽就同意我給他們洗腳了。給爸媽洗完腳後,我和爸媽的話明顯的多了起來。堅持給爸媽洗腳,可以洗去所謂的代溝!感覺以前我做錯的太多了,我要讓父母因有我這個兒子而感到欣慰!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學佛人一定要借助佛菩薩的力量,佛法裡面有很多幫助戒除邪淫的方法,消除淫業的方法,學佛人一定要把握好,一定要堅持,功不唐捐!

 


 

 

六、善有善報

戒到現在8個多月,身體變化很大,簡單地說和以前判若兩人。首先,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在戒到20天左右的時候就能明顯感覺到有自信了,敢和女生說話了,在她們面前走路都抬頭挺胸,戒到100天的時候,眼睛變得有精神了,但是還沒有達到炯炯有神的地步,眼睛半睜得時候感覺還是眼光無神。不過到現在就好了,我很喜歡照鏡子看自己的眼睛,變化太大啦,人變得很有精神,我前段時間翻了翻我在大學照的照片,發現我在室外照的照片上我的眼睛都是眯著的,根本睜不開眼睛,這就是我當時行邪道,體內正氣不足的原因吧。

像腋窩異味、下體異味、頭皮屑很多、腦子裡唱歌、說話結巴這些症狀全都沒了,只有臉上的痘痘還沒有完全下去,還有下體潮濕。另外比以前更能憋尿了。身體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能恢復到現在這個地步我已經很知足了,以後隨著我戒的時間越來越長,身體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


最後,說一下憋精的問題,憋精肯定不好,但是有一次和一位戒友交流,他說他晚上憋精了,覺得對身體不好,就通過手淫的方式排出來了。我問他怎麼憋精了?他說晚上做春夢,要射未射之時突然醒了,就認為這是憋精了,然後就手淫了。我大呼可惜,我說這是菩薩關鍵時刻救你啊,你倒好,不但不領情還給排出來了。再加上在戒色吧有位知名人物發表過憋精就是破戒了,不要怕破戒,通過手淫把它排出來這樣的言論,從而誤導了一批人。我們要知道,手淫之所以不好戒,是因為他會讓人上癮,上癮的原因就是這種行為會產生快感,這才是上癮的根本原因。若是撒尿也會產生快感,那麼我們撒尿也會上癮的。所以,我奉勸大家,就算是真的憋精了,也不要手淫,因為會讓你享受快感,會進一步加大你的癮!

 


 

【原作者文章】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