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8)  

首先我想 說每個人天生就是乾乾淨淨的,純粹的。手淫,接觸h物這些都是一種壞習慣,要把他丟掉,不要用看a片思想和眼光去過生活。就像我記得小時候跟別的小朋友偷偷看了次h片,我根本看不懂什麼東西,還傻乎乎的笑。可是現在多少人因為這種東西而墮落。說到底還是內心的問題,腦子裡思想不乾淨,不純粹,歪曲了基本的道德觀念,壞的東西看的太多,接觸的太多,腦子裡充滿了那種東西,從而產生不必要的虛無的欲望,這時候想不墮落也沒辦法。

 

:先說手淫四年給我帶來的傷害

在身體方面表現是黑眼圈重,臉色發黃,長痘,鼻炎,頸椎病,不知不覺低頭駝背。臉變醜。
人會變得內向,怕跟生人交流,害怕交際。原本人緣很好,可是慢慢朋友會離開自己,生活好像變得倒霉起來,感覺生活無樂趣,怕孤獨。人的言行舉止會變得猥瑣。另外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自己不乾淨,交的男朋友都是渣男,有些內心屬於陰暗猥瑣型。
遠離手淫以後,也會有一些“後遺症”:原本生活中單純的詞彙和圖片,會容易想歪從而想入非非,而且還不覺得羞恥。還有就是自己的人格和道德觀念好像扭曲了。人越來越消極,頹廢。

 

:想要戒,就要明白為什麼要戒

第一個要明白什麼是性,它是用來繁衍後代的,是神聖的,不是滿足空虛欲望的。問一下自己,你手淫,接觸h物對你的意義與好處是什麼?只是滿足自己的欲 望和發泄的嗎?真得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如果你始終迷戀那種感覺,這種感覺真得是最肮髒低級的東西了。本身是毒,混合著你腦子裡很多不堪的東西令你產生 的幻覺。你要這麼對自己說。

以後碰到真正愛的人,那種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讓人臉紅心跳的感覺,真得讓人心底裡快樂的感覺,很高尚啊,這才是自己真正追求的啊!
再一想那些東西,真的很低俗下流,想一想自己曾經乾過的事,竟然為那些東西所迷戀,要有羞恥心。
最後問自己我的生活真得空虛到靠自己一個人創造性快感而生活的地步了嗎?

第二個就是一旦沉淪了,就要重新找回自己被毀的各種觀念。這個對女生來說真得很重要,守護自己貞操的觀念真得要有的。身體是美好乾淨的。想一下你還沒接觸到 那些東西的時候,是一個單純的小孩子,你以小孩子的眼光想像一個人每天無所事事喜歡看無聊的h色內容從而引起快感,撫摸自己的szq,進行著那個人自認為滿足的事情,你是怎麼感覺?

 

:戒除的重點

1:糾正自己的觀念!不要相信網上所謂手淫無害,沒必要感到害羞的話,真得很不負責任好嗎。覺得丟人愧疚是肯定的,至少你知道你做的是錯事。要想著回到原來乾淨的自己,以此類事情為辱,要有羞恥心。

2:有了羞恥心,愧疚心,之後盡量懺悔吧。我懺悔難過的哭的不行。

3:平時沒事兒出去走走,打羽毛球,跑步。真的少上網吧。條件允許最後來一次旅游,多和人們接觸,跟別人說話的時候開心的笑,真的會不一樣!

4:親近大自然,我堅信真得可以消除負能量,增加正能量!

5:多做善事,撿起垃圾,放生,做義工都是很好的!

6:找一樣自己最喜歡的興趣愛好,做自己的真心喜歡的事情,每天堅持。我喜歡練字,就每天練練字。

7:平時念念經,抄抄經文也很好。像心經,金剛經,懺悔文等。

 

:自己也是從初中接觸到這種東西,開始也是好奇,想嘗試一下,還覺得那感覺很美好。其實它就像毒品,不可以留戀,都是毒啊。現在我們都在解毒,別灰心,等到恢復了,看從前的自己,會有一系列新的感受。很值得。


另外長期接觸此類東西之後戒掉會有一系列問題:

1 不知道有跟我一樣的沒,自己是女生曾經為了尋找刺激,就看女性的圖,然後找一些以男性視覺描寫的h文,久而久之,在生活裡看見一些暴露的女圖就會條件反射,容易有感覺了,真的很噁心,我還以為自己性取向有問題,可是自己還是喜歡男生的,應該就是自己長期接觸那類物體所產生的後果,弄得現在我要上網買內衣 看類似圖片也會想到那些,真的痛苦。還需要時間調整

2:不知道是不是強迫症,前一段時間,不管看見什麼人,潛意識就幻想此人被xxoo的景像,是無原因的,我意識到這種想法也在努力調整。

3:有時候做夢還會夢到自己手淫並且還高朝,感覺真的很真實,睡醒起來就一直哭,真的不想那些東西再打擾我的生活。真得會羞恥感到噁心。

 

:總結:

其實真的,多出去玩玩,看看世界,抱抱大樹,跟人多交流,真正的世界自己都不曾了解呢!另外結交正能量的朋友。另外很多話說的很好,做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萬惡淫為首啊!希望每個人都會變的更好!

 

 


 

Let_light_shine_LG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