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p_ori_dizzy1  

解析:腎上通於腦。手淫傷腦極其嚴重,輕則記憶力下降,重則出現頭暈頭痛,持續的頭暈頭痛,就考慮神衰的表現了,是需要積極就醫治療的。

 

 

1.

本人從1年前開始手淫,一般情況是1天1次,有時候是2-3天,其他情況還算正常,就是四肢無力,頭痛耳鳴眼花,其他症狀基本沒有。

 

2.

以前因為手淫過後經常頭痛,頭暈暈的,整個人像輕飄飄的,像喝醉酒一樣,而且記憶一點不好,忘事,理解能力差,大腦反應慢因為這樣,我前段時間也去過去醫院,做了腦電圖,說我是神經衰弱,還有腦植物神經紊亂,我也吃過六味地黃丸,感覺吃過也沒有效果,我害怕,現在我都不敢再不手淫了希望醫生幫幫忙我這要怎麼恢復,需要吃什麼,還有腦植物神經紊亂病嚴重嗎能治好嗎,!!!!!!!!!!!!!

 

3.

手淫之後頭痛以前手淫過後總是眼冒金星,頭暈暈乎乎的,渾身無力,現在則是一手淫,過一段時間就會頭痛,頭暈,請問我現在的情況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對大腦產生什麼問題?

 

5.

我手淫有3年了,一開始頻率較高,現在有意識的降低頻率大概一周一次,但是手淫後會頭暈,頭痛,而且覺得我的記憶力大不如從前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有找中醫看過,頭痛有好過,但是總是控制不住自己要手淫的衝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是個學生希望可以吃什麼藥補一下最好是見效快的盡快脫離這種狀態

 

6.

長期手淫 最近一次手淫後 頭暈 頭痛 頭疼 眼花 嗜睡 尿呈黃色 味重 頭痛是太陽穴和後腦勺轉移性痛一會這痛一會另一個地方痛眼睛脹痛不能看一個地方久了上網就難受覺得睜不開想閉眼。

 

7.

手淫之後感覺渾身無力 頭痛 怎麼辦?怎麼治療 注意什麼 還有就是睪丸很痛怎麼辦?手淫之後感覺渾身無力 頭痛 怎麼辦?怎麼治療 注意什麼 還有就是睪丸很痛怎麼辦?

 

8.

手淫後頭痛惡心,心慌氣短,頭痛心慌氣短,勞累,最近發病一年。

 

9.

昨天手淫了幾次 今天早上沒起床就有點頭疼,不知道和昨天手淫有沒有直接關系。

 


10.

最近感覺心情很壓抑,,就看**,興奮時沒感覺到什麼不舒服,,等我手淫時頭疼得厲害,,手淫之後疼了好久,,是怎麼回事有些擔心,,

 

11.

我16歲幾乎天天手淫玩了之後有輕微的頭痛
男 來自湖北
健康咨詢描述:
到晚上就想手淫!手淫玩了有輕微的頭痛!怎麼辦?

 

12.

長期手淫至頭疼、眩暈、黑眼圈怎麼回事?
所患疾病:頭疼、眩暈
病情描述(主要症狀、發病時間):手淫後第二日頭疼、眩暈,感覺大腦缺氧。無精打采。有黑眼圈。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大夫分析這些情況是怎麼發生的。應該怎麼治療。
化驗、檢查結果:無

 

13.

本人29歲以前有手淫的壞習慣,現在經常頭暈耳鳴腰痛,體力很差還容易出汗,請老中醫指點開個藥方,本人萬分感激!!!

 

14.

性別:男年齡:27
手淫導致的腰痛頭昏眼花是怎麼回事

 

15.

性別:男年齡:30
手淫過渡現在睡上7-8小時就會頭暈眩早泄發開始白腰痛做噩夢這該用什麼藥

 

16.

從小學開始手淫!現在上大學了 頭腦總是昏沉,感覺腦子裡有個大鐵球.(不是誇張)腎髒半夜老跳動!四只無力,打籃球都不行了 哎 影響學習 也難受 那位來幫幫我啊!

 

17.

最近一段時間感到諸多的不適:頭昏腦脹、精力不濟、容易分神,精力難以集中等等,我想,這就說所謂的手淫的惡果了。

今天又犯了,簡直就像中了魔一般、不可遏制的,我近乎絕望了,每次都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戒掉,每次多是這麼輕易的繳械投降,甚至多沒有什麼反抗,就愉快的屈從了,結果搞得自己日漸萎靡。

日漸萎靡,就是我近日的真實寫照。盡管還沒有顯性化,但我確信,這種趨勢已經出現了。我自己知道,此時的精神狀態差得很,之所以表現得還可以,不過是往日的底子比較好罷了,或者說前世的福德比較深厚了。

現在真的是很惱火,感覺一切多索然無味,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和信心。
為了明天的明天,為了美好的前程,為了辛勞的父母,為了一切愛我的關心的人,我 必須得痛改前非啦。

我確信,假如我能將有限的精力集中在工作中,我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但如果我仍然沉迷於自我褻瀆中不能自拔,難以想像,我會是個什麼樣子:所有的老師都會對我嗤之以鼻,所有的朋友都會離我而去,家人則會痛哭流淚,我自己也沒有臉面面對這一切,陽光和歡笑從此與我絕緣,更沒有那個女孩願意對我托付終身……

那樣子,生不如死,我可能在一個沒有太陽的早上,當別人打起精神、整裝待發,開始新的征程的時候,黯然結束自己的生命,留給世界的,僅僅是幾聲嘆息,唯獨我的父母會在他們的後半生中以淚洗面、痛苦的度過。

盡管是想像,但我依然確信,這一切真的有可能會變成現實。只是想像一下,就已經讓我出了一身冷汗。
別了,別了!我必須要痛下決心啦!從此遠離,遠離一切淫邪的東西,不看、不說、不想。尤其 是要遠離色情的網絡和影像,決不再瀏覽色情網站、觀看美女圖片,下載和觀看色情電影,哪怕一小會也不行。堅決不看!

 

18.

性別:男
年齡:17
病史:沒有
病情描述:我今年17歲,手淫了4年,最近手淫後有點頭暈和惡心,不會有事吧?

 

19.

我今年22手淫有幾年了,比較頻繁,著幾天手淫射精後馬上感覺口乾口渴,腰酸的要命有點疼.好幾天都沒退掉.後腦勺暈的要命有一個星期了,特別暈的我時候跑去躺一會而起來後,人比較清醒,過了幾個小時後又開始暈了,還上火很厲害,晚上睡不著.
現在天天後腦勺暈,沒心情沒力氣,都不能工作了.看醫生有吃藥都沒用啊,救命啊!!在著樣下去我不活了,總感覺後腦被什麼壓住.吃六味地黃丸,和安神補腦的,沒見效果啊,還是暈呀,醫生給我刮痧,身體全部黑紅黑紅的,上火的好厲害啊,我還是暈的要命啊,刮痧的都沒好呢,我怕告訴醫生手淫引起的,我真的好痛苦啊,要怎樣才可以好啊,好難受呀,救救命呀各位醫生.謝謝了

 

20.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淫後出現頭暈手腳麻木和冰涼 吃了一些六味地黃丸 也不見效果

 

21.

男 22歲 來自福建
健康咨詢描述:
手淫有幾年了 最近完事後頭暈 請問我該吃什麼呢

 

22.

每當我手淫完,幾天都會頭暈眼花全身無力,有的時候甚至暈倒在地,我是不是有病了啊?

 

23。

性別:男
年齡:24
病史:
病情描述:以前因為手淫過後經常頭痛,頭暈暈的,整個人像輕飄飄的,像喝醉酒一樣,而且記憶一點不好,忘事,理解能力差,大腦反應慢
因為這樣,我前段時間也去過去醫院,做了腦電圖,說我是神經衰弱,還有腦植物神經紊亂,我也吃過六味地黃丸,感覺吃過也沒有效果,我害怕,現在我都不敢再不手淫了希望醫生幫幫忙我這要怎麼恢復,需要吃什麼,
還有腦植物神經紊亂病嚴重嗎能治好嗎,!!!!!!!!!!!!!
手淫後引起的頭痛我該怎麼治療啊????????????

 

24.

手淫引起頭疼頭暈是後腦勺疼,整天沒精神想睡覺,幾個月了一直是這樣,現在也沒去工作,整天沒精神

 

25.

男 19歲 來自重慶
健康咨詢描述:
長期手淫 最近一次手淫後 頭暈 頭痛 頭疼 眼花 嗜睡 尿呈黃色 味重 頭痛是太陽穴和後腦勺轉移性痛一會這痛一會另一個地方痛眼睛脹痛不能看一個地方久了上網就難受覺得睜不開想閉眼

 

26.

上躺床上手淫後,在半睡半醒中感覺頭暈(暈的很厲害)。這是怎麼了?是病狀嗎?

 

27.

我才十七。可是身體差得快要死掉了。因為手淫也弄到一身病。就差得性病了。我好想戒掉。可是控制不了。我是真心求救的。我需要一個方法。可以在想手淫的時候立刻打消念頭。謝謝。WOWER是有愛的。別說啥割了。

 

28.

我今年20歲了從18歲一次偶然的機會染上了手淫、到現在有兩年半了吧、最近老是感覺手淫過後渾身無力頭痛、沒精神、愛生病、這樣的狀態持續有一年得時間吧、我才知道是手淫帶來的危害、射精的時候像清水一樣的顏色、是不是頻繁手淫惹的禍、我幾乎天天都手淫一次、我每次手淫都在陰莖沒勃起的時候開始手淫一會才會硬、我怕我以後過性生活的時候也會這樣、怕會陽痿、請問醫師問這是陽痿嗎?我以後該怎麼做、怎麼彌補、請醫師在百忙之中幫我幫我解決疑問、我萬分感謝、謝謝

 

29.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手淫,頭暈腰痛,乏力沒精神,眼澀,郁悶

 

30.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手淫,頭暈乏力腰痛,沒精神,眼澀,郁悶,該吃啥藥好啊,最好是中藥

 

31.

昨晚縱欲!今日難受一天!親身經歷!

本人已經縱欲20多天了~心想這麼多天沒做做一次應該沒什麼!所以就和老婆ML了,完事已經1點了,出來的時候感覺射了好多好多!然後就睡覺了,可是睡到3 4點就醒了,還出虛汗,身上陣熱陣汗,手腳冰涼,怎麼睡都睡不著,一直半醒半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然後吃完飯後就跑步鍛煉,跑完步以後回來,感覺眼睛都花了,沒辦法只有在床上躺著,可是沒躺幾分鐘,頭開始疼了,而且脈搏細弱,四肢還發麻。。哎悲劇啊!頭一直疼到現在!!換平時 我10點前就睡覺了,睡覺前還泡腳,早7點起床還吃早飯了,每天精神飽滿,感覺自己快痊愈了,哎,就這一次縱欲,難受啊!!真那個後悔啊!!!!

 

32.

樓主我手淫了6年。差不多每天一次,現在每天頭暈。整個人也是小病不斷,但是依然堅挺。所以我立志戒!!!!!!!!!!!

 

33.

飛翔大哥,您好,我應該說已經手淫20年了,我記得我懂事的時候就喜歡玩弄小JJ,我在2009年到2010年的時候和一個女孩子天天發淫褻的短信,也就是不停的意淫,並在2010年11月開始身體出現了嚴重的頭暈情況,一直到今天還是頭暈還很嚴重。一直在吃中藥,同時和你說的一樣,一邊吃一邊泄吧。還有一直到今年的5月份還在手淫,雖然知道是手淫或意淫搞出來的毛病。之後我也下定決心不在手淫。同時也真做到了,但意淫怎麼都搞不定。在看你的文章的時候,我的小JJ就會流液體。我發現我只要想起我的小JJ,他就流液體,想到手淫這兩個字或意淫這兩個字都會流。感覺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情況了。
我現在眼睛非常昏暗;腦袋暈,這些天不開空調只要坐在房間裡就不停的出汗;
我怎麼樣才能讓我的意淫情況改善,我感覺好難啊,到了只要看到這個字或想到這個字,小JJ就流水了,這個也太恐怖了,之前,我好歹在想那些激情的事情或則色情圖片才會流水。我的頭暈一直沒有改善,我的眼睛一直很昏沉。
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讓我解除意淫這個問題,我覺得太恐怖了,我已經頭暈了2年多了。現在已經很想戒,再這樣下去,估計要生活不能自理了。但意淫太恐怖了,腦袋就算不想那些事,腦袋裡就會崩出來這幾個字或相關的內容。

 

34.

性別: 男
體重:55kg
身高:4325px
年齡: 23

A、患病多長時間了?做過那些治療? 8年,吃過些中藥
B、最初是如何引起的? 手淫過度
C、現在的主要症狀是什麼?有何明顯不適之處?

1白天暈暈沉沉的,腦袋不清楚,記憶力思維下降,注意力嚴重不集中。丟三拉四的。
2感覺心跳快,一有事心裡總是毛毛燥燥,精神容易緊張,生氣,煩躁
3眼突、手抖、視力下降快、黑眼圈、失眠多夢、尿等待、尿點滴、尿黃、無力。
4冬天怕冷 ,眼干澀,肚子經常咕咕叫,屁多,胸悶,心悸,心律不齊
5沒有晨勃 ,受刺激會勃起來.但硬度很差,勉強90度,而且馬上就會軟了!
6臉 偏白 ,易上火,坐在凳子上腰挺不直 舌體胖大
7眼有血絲,視力下降快。說話感覺力氣不夠
8腿放在地上過一會兒就會發麻 手心熱 目光不柔和
到醫院做心電圖和腦血流圖,結果是竇性心律,頻發性室性早搏。左側大腦不動時,右側推動時供血不足,心髒少血腦部供血不足。

 

35.

性別: 男 生辰(生日,必填):1985,11
籍貫(或居住地): 江西
婚否: 未婚 職業:待175體重: 122斤
腰圍: 72
膚色(請描述皮膚是什麼顏色) :黃白,晦暗
主要症狀(請詳細描述,以便先生診斷):沒精神,頭昏沉,口粘,老有痰,怕冷

發病經過(請詳細描述): 16歲手淫,不頻繁,但有頭昏沉,不知原因,手淫斷斷續續,18歲查出乙肝大三陽,吃藥無數,06年吃賀普丁1年半,現在乙肝一五陽性,肝功能正常,只有膽紅素長期偏高一點點。交過女友,早泄,,,,不能干重活,很容易出汗,特別怕冷。。

 

36.

上初中開始有手淫習慣,且經常,一直持續了很久,那時個有過早戀不順利對自己影響也很大。從那時候開始睡眠差,主要表現在,睡的淺,多夢,特別是早上起床頭暈頭昏(就是那種不清醒不精神發蒙的那種,不是暈倒走不了路的那種),記憶力差,身體也有易疲勞。睡的時間也要長些,比正常人要長很多,覺得睡不夠,就這樣也很容易上火,主要表現是起痘。

 

37.

主要症狀(請詳細描述,以便先生診斷):

1:失眠多夢,沒有睡過一次好覺,經常自己亂吃藥,有時候睡眠變的起床特別早醒來,有時候吃不對藥了 亂夢紛紛。白天精神恍惚就像做夢,感覺世界不真實。(自己吃過各種中成藥沒有治好過,養心安神液,交泰丸,黃連阿膠湯等等。。)(前年有過非常嚴重的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每天睡覺不到4個小時,大腦感覺異常空虛,整天沒魂了一樣,加上自己亂吃藥,手淫也沒斷過,導致和植物人一樣了,後來一直過了一年多才慢慢正常。)
2:早泄,手淫性衝動幾十秒就能射出。
3:早上起床後口干 口苦,非常嚴重。經常有飢餓感,暴飲暴食,感覺從來沒有吃飽過,但是晚上吃飽以後,第二天早上會口干口苦非常難受,尤其晚上不能吃面食。第二天胃裡有燒熾感,泛酸。
4:臉變成了黑色,面色黑烏,,臉部皮膚非常松弛,身體皮膚和其他人比起來發黃,無潤色。(重點:臉頰兩邊腮幫子是潮紅色,已經5年左右,又黑又紅,比較粗糙,沒有發熱或其他感覺,就是黑紅色。)
5:眼睛浮腫,干澀,眼袋很大,淤黑色,兩眼迷離,無神,經常發呆。每天上午10點鐘到中午眼睛干澀 怕光,近視。
6:身體虛胖,但是體重很輕。
7:夏天非常怕熱,冬天非常怕冷。(但是冬天稍微一運動,或者一緊張,就會渾身燥熱,滿頭大汗)
8:一運動就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頭暈耳鳴,眼冒金星,渾身無力。
9: 一到緊張場合,或者有什麼急事要面對,就會大汗不止,燥熱。

吃過幾個藥方子,雖然身體有些地方有好轉,但是,吃完以後睡眠秩序感覺又被打亂了,要不就變的困了,或者醒的晚了,或者本來精神還好,吃過幾次藥又變的沒精神或者干擾到睡眠了。。總之非常糾結。。,,主要就是頭腦精神狀態睡眠質量和臉黑問題,只要能治好就謝天謝地了。。。。。!!!

發病經過(請詳細描述):本人自小體弱多病,胃消化不好,頭發枯卷,心跳比別人快10%(做過心髒彩超,無病),不愛運動,喜歡在床上整天爬著。一運動就氣喘吁吁,心悸,大汗淋漓,頭暈耳鳴,眼冒金星, 後來染上手淫 有5年歷史,總之自己感覺是手淫導致陰虛 慢慢導致的陰陽兩虛,氣陰兩虛,加上先天身體差, 脾 肝髒 都受到了牽連,後來一直胡亂吃藥從沒有斷過,可能把病情搞得變異了或者更加嚴重了。。

 

38.

性別: 男 年齡:29 首診日期:2011年3月29日

A、患病多長時間了?做過那些治療?有兩年了,先前沒在意,去年年底開始精神差,吃東西腹脹,消化不好,今年三月看中醫,說脾虛,吃了30付藥,效果不明顯,柴胡、山藥、當歸、茯苓、白術、丹參、山藥、薏苡仁為主
B、最初是如何引起的?手淫 2005年開始
C、現在的主要症狀是什麼?有何明顯不適之處?精神不好,頭暈,乏力,易疲倦,腰酸,消化不是很好,吃下東西有點脹氣,手腳冷,身上有許多脂肪瘤,主要在背部,腎區有兩個比較大,右邊有櫻桃大小,脖子後部酸,鼻塞,喉嚨有異物感,耳脹耳鳴,記憶力減退,腦袋昏沉
D、以前得過什麼病?有無住院史或手術史?還有無其它不適?乙肝,7歲時住院治療過,去年3月的時候腹脹,體檢肝功能不正常,B超顯示肝彌漫性改變,HBVDNA 4.25X10的5次方,服用抗病毒藥物恩替卡韋,後換成拉米夫定。
E、雙手十指有幾個月芽痕?六個,除拇指外,其余較淺

 

39.

性別:男 年齡: 26
A、患病多長時間了?10年以上。 做過那些治療?無 以前腰疼吃六味地黃丸 現在吃桂附地黃丸個+前列康
B、最初是如何引起的?初中時期看黃色書籍錄像產生,手淫不良習慣!
C、現在的主要症狀是什麼?有何明顯不適之處?
1、尿等待人多尿不出來 記憶力差 頭昏昏的 沒法想事 頸椎病 手淫後 第二天腰疼 當天小腿疼
2、陰囊潮濕龜頭口紅腫 射精沒以前有快感了 早泄 手淫沒幾下就泄了 沒精神做事
D、以前得過什麼病?有無住院史或手術史?沒有
E、雙手十指有幾個月芽痕?有6個月牙痕

 

40.

提問:手淫引起神經衰弱怎麼辦
所患疾病: 神經衰弱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頭暈,容易緊張,興奮。腦子反應慢,記憶不好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在人民醫院治療過多次,吃過谷維素,補心膠囊,舒肝解憂丸,腦蛋白水解物片,補腦丸。效果不佳。

 

41.

性別:男年齡:20 病情持續時間:5年詳細病情:我是大2的學生,20歲,男。我想請你幫我看一下,我得了什麼病。我由於我小時侯就很孤僻,而且不和群,比較易激動生氣,我身體素質也一直很差.小時侯直到上初一還尿床.自上初二以後,過度手淫至今已經6年了。不知怎麼的我在考上縣上的重點高中後,由於環境改變,在縣城讀高中,學習也壓力增大或者加上手淫的緣故就患上了頭痛。很容易緊張.而那一二年,頭痛很不穩定,一般幾天減輕,再過幾天又加劇了,尤其是手淫後第二天一早就很痛。那時,有時候像臉被麻痹了,頭好重;有時是漲痛;有時想錐刺般的痛,但還不至於像一下子就發作的那種很厲害的病。隨著,就是記憶力嚴重下降,乏力,嗜睡,反應遲鈍,尿黃,耳鳴......學習也受到嚴重的影響。我也一直有吃藥什麼寧心益智口服液,Vt—c,等治療腦血管疾病的藥,好像都沒反應。我的精神也受到嚴重的打擊。現在我剛上大2,情況穩定了好多,大部分的其他症狀也消失了,還有頭漲頭痛和耳鳴。但我現在只要手淫後第二天早晨就要忍受頭漲痛兩三天才減退.手淫只能堅持一兩分鐘.睡覺時有耳鳴。還有我白天經常犯困,尤其是早飯和午飯後.精神也不太好.記憶力不好.還有就是尿黃,唇紅.還有我發現有時候睡覺後或者坐久了一下子起來心跳得很快.過一會才平靜下來 病史:我初中有過一次是突然頸椎難受,惡心,只能仰著頭,結果躺下一會就好了,以後就沒有這種情況

 

42.

手淫三年了,最近一年裡比較頻繁平均兩三天就要一次,導致聽力下降,反應遲鈍,學習效率低下,整天感覺自己腦袋昏沉沉,自己感覺很噓,記憶力夜超爛,老是因為忘記東西或者丟東西給自己惹麻煩,下決心戒了~~~再不戒,女朋友該丟了,老是出亂子,而且神經衰弱~~

 

43.

我神經衰弱,遺精過後頭疼,舌頭特別紅,潰爛,大便干燥拉不出,陽痿早泄,反正特別難受,如果單純戒魯一年會好嗎?如果吃藥該吃那些?。

 

44.

樓主,我手y9年,已經連續戒了77天,每天頭暈,在家裡沒事,來學校就暈了。宿舍在4樓,離宿舍越近頭越暈。到了宿舍就好多了,現在吃粉狀中藥,調理身體的。我平時失眠厲害,看電腦一會兒就頭暈發汗,就是手淫到神經衰弱了我才戒的。我是過度收銀了,我該怎樣才能恢復快點?

 

45.

那時去了南京。天氣熱。前列腺炎又嚴重了。還上夜班。尿頻。老上廁所。同事都說我偷懶。那時手淫戒了一短時間好了些。到自己就是賤剛好些有範。那一年我照鏡子像三十。自己都不敢想像。那份工作太累後來去歌廳當服務員。十二點下班就上網。半年多那是有嚴重的便秘因為前列腺脹的壓迫大腸。一月能大兩回便。頭發發油。臉色蒼白。後來有些意識了。也感覺時光太浪費了。就不干了。想越些技術。學得電焊,真正殘的時候是零二年。我初了女朋友。一晚五六次。一年多吧。症狀出現了。大便便溏。頭暈。去看中醫。說肝火大。吃了三月藥。有一天我感冒了。她讓我喝姜水。結果出三天大汗。把被都濕透了

 

46.

手淫過度導致的頭疼頭暈四肢無力眼花多夢您好,我今年23歲,手淫有九年多了,最近一個多星期感覺頭暈頭疼,特別是下午疼的有點重,我是廚師,現在正在上班,請問我這是手淫多了造成的嗎?還有,對以後有很大的影響嗎?現在不在手淫也有一個多星期了,還是感覺頭暈頭疼!之前做過CT醫生說我腦部都是正常的,電話我也咨詢過了,醫生說我在觀察一段時間,請問我這嚴重嗎?求專家解答,謝謝了!!

 

47.

目前主要症狀:頭暈 頭疼 嗜睡 腰疼 都直不起來腰 尿頻 每天一到上就起夜 起夜4次以上渾身無力 心悸 氣短眼睛疼 我手淫15年 3300多次 吃了9個月的中藥 也不見我自己好 兩腿發軟 白天 或晚上無緣無故的就壞肚子牙齒不好 會陰帳痛 JJ時不時有要射精的感覺 還滑精 記憶力減退理解能力下降 駝背 大屁股
雞胸走路沒力氣 吃飯不香 吃中藥期間 還手淫 大約一個月4次 尿尿滴白 已經5年沒有晨勃了 思想自卑懦弱 整天昏昏沉沉 精神恍惚 先這些其他的記起來再說。

 

48.

我今年23了,手淫7..8年了,感覺現在沒精神,記憶力差,胳膊沒氣,現在也借不掉,每次手淫後頭疼,我該怎麼辦,可以恢復嗎?

 

49.

手淫十多年!頭暈,腰酸,心率不齊,有腦供血不足!請問是不是腎精虧虛引起的腦供血不足?還是其他什麼病!發病四個月了,住過院,腦部磁共振檢查有缺血灶!多譜勒檢查頸動脈血流量減慢!其他沒檢查出什麼實質性病變!

 

50.

14歲有過一次手淫,後來經常發生,已經4年了,現在感到頭暈,有時耳朵裡有響聲,小腹有些痛,大腦不靈活,渾身無力,皮膚顏色變成黃黑色。我想戒掉手淫,但我又不想去醫院,爸媽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比如吃什麼藥,平時該注意什麼,什麼時候能夠康復?

 

51.

手淫兩年8個月,注意力不集中,失眠 多夢 遺精 頭暈 腰酸 有些黑眼圈陽虛的症狀也有一些!自己吃了兩天六味地黃丸,腿疼 就沒有吃了!希望各位醫生 叔叔阿姨們幫幫我!謝謝你們!我自己不敢去看醫生。

 

52.

手淫8年了每天基本一次,現在24歲每天頭昏腦脹,白天沒精神犯困什麼也做不了。晚上4點才睡得著還伴有嚴重耳鳴,腰酸請問大夫該怎麼辦?

 

53.

前天中午手淫下午五點開始腦袋疼 第二天睡覺起來好了不疼了 三四個小時又開始疼做CT正常 現在還是疼 一陣一陣 從一點疼慢慢道爆炸疼。

 

53.

手淫十多年,現在感覺全身無力,頭暈目眩,陽痿,記憶力差,自己吃一些藥,也找過一些醫生開藥,可是越吃越嚴重。

 

54.

從小學開始手淫!現在上大學了 頭腦總是昏沉,感覺腦子裡有個大鐵球.(不是誇張)腎髒半夜老跳動!四肢無力,打籃球都不行了 哎 影響學習 也難受 哪位來幫幫我啊!

 

55.

由於初中無知手淫引起的頭暈. 經常感覺是眩暈.是氣血不足嗎?現在急需治療.怎樣食療啊?和吃什麼藥?都具體些

 

56.

我21,大概也有6-7年了,現在大四,打算出國,但感覺每天頭昏昏沉沉的,之前打算戒過兩次,基本上到了6天7天就忍不住用手機看那種小說,都失敗了。醫生說我腎虛,真的特別想戒掉,而且現在出國的事弄得我壓力很大,我應該好好做一個規劃。

 

57.

痘痘,黑眼圈,最主要是有時頭疼,眼球後邊那片腦子,醫院去做核磁也沒有問題找醫生看也沒有問題,查不出根源,疼起來就疼那麼一陣,過後就好了,現在只能靠止疼片,昨日開始戒擼,積極鍛煉。希望能有所效果。

 

58.

樓主,我今年高一,身高1.72,現在兩個禮拜一次,最長戒過一個半月,可上學後又想擼,擼好後會頭痛,頭重,不想做事,該怎麼戒啊?我的身高還會長麼?

 

59.

樓主,我21擼了4年多了。基本天天擼,愛意淫。 身體狀況就是擼完就身體不累腦子累,要睡覺才能好。我現在決定戒了。想問問前輩們吃點什麼東西對身體有利,燕麥,黑芝麻什麼的行嗎。

 

60.

我大概一星期一次,頭暈,眼睛痛,心悸,思維遲鈍。

 

61.

今年17歲,擼史5年,最厲害的時候連續4,5天,一天2-3次,怎麼也戒不掉,現在經常腿軟,頭疼,頭暈,眼花,連jj也縮短了,關鍵是明年高考,求大神支招。本人感激不盡!!!

 

62.

現在19歲了,擼了大概5年,以前不懂有時一天多次或一次。現在戒了31天了。可是一到晚上頭就疼。而且白天都沒精神,生活毫無激情。注意力無法集中。

 

63.

本人15,寒假才開始擼,2到3天一次。開學後,感覺頭昏、尿頻、精神不集中,。在網上看,貌似是因為“擼”才導致如此。怎麼辦,現已戒擼一星期,請問最遲多久才能好?

 

64.

我手淫五年了 17歲 181 身高 幾乎一天一次 中間戒了大概有三月 現在頭暈腦脹 腰酸背痛還有點內分泌失調的感覺 手淫的精子而且特多 發黃 射的還很無力有事嗎 求高手指點 謝謝。

 

65.

大神們好,我手淫十幾年了,現在就是頭暈,頭痛,沒精神。精神渙散。早上沒晨博。也硬不起來。這需要多久能恢復呢。期間需要什麼來輔助嗎?

 

66.

我一天3擼,但是不射精,這幾天頭暈,目眩,心慌的厲害,是手淫的後果嗎,需要吃藥嗎?我的症狀是心腎不交嗎?吃點歸脾丸可以嗎?

 

67.

我16歲,擼了5年了,現在上課都坐不住 坐多了頭會暈 頭感覺很沉重。

 

68.

剛開始手淫的時候基本上是一天三四次,那時的我心中有一種罪惡感,總想戒,但是小孩子毅力太差總是戒不掉。隨著長大到初三我一直在每天兩三次的擼著,學習成績也沒能一直維持在第三,有時第一第二,有時第四。當時手淫對頭腦的危害還沒有完全顯現,但我的樣貌已經開始發生變化了,變得面部有些浮腫,眼睛小了,看著好像有些沮喪眼神沒有光澤。身子也開始發虛,一運動就愛出汗,汗出的比誰都多,還總挨同桌欺負。快中考時時我們數學老師當著全班同學面指著我說:這家伙到高中能行。那時我沒有手機,就成天意淫班級女同學,初三頻率少了點,一天一次或兩次。但等到初三下學期時一大量做題我就不行了,坐的時間長腰酸,有時特別是擼完感覺腦袋疼,空空的,好像後脖頸子被抽空了一樣。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