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big_belly_big_problem_the_dangers_of_belly_fat  

前言:因個人體質不同,生活習慣和運動習慣的不同,一般手淫後容易出現虛胖和消瘦這兩種情況。


1.

患者男,23歲,8年前開始手淫,頻率不等,偶爾一天兩次,平均三天一次,現感覺身體虛弱,消瘦,精力不集中,記憶力和理解能力下降,勃起鬆軟不堅,早泄,陰莖勃起時向左彎曲約30度。以前無此方面的治療,但以前(手淫期間)得過附睪炎、疥瘡,做過包皮環切手術。我現在下定決心想戒掉手淫,想請問一下大夫用什麼藥可以滋補一下身體,六味地黃丸可以嗎,或者其他方法,謝謝大夫


2.

手淫傷身;體虛乏力、多虛汗;易心煩氣躁;早泄;尿酸高、聽力下降;求助少陽老師!

 

3.

15歲就手淫,有時候一天3次,原來白白胖胖,現在骨瘦如柴,而且神經衰弱,內分泌失調,滿臉痘痘螨蟲,胡子又粗又硬,整天毫無精力,無法正常生活,希望醫生救我

 

4.

飛翔哥,我走幾步就滿頭大汗,坐在那別人都沒事我還是出汗,上幾層樓就喘,經常沒有精神感覺好累,難以入睡,牙齦萎縮的好嚴重,頭發脫的也比較厲害,最近感覺腰疼背酸的,眼睛變得好小眼下淤青眼睛干澀 臉也變長了,指甲上的半月板不見了,上面還坑坑窪窪的 有很深的紋路,經常感冒,大便不成形幾個月了,有時候腹痛,吃飯沒吃多少就感覺吃不下了。每天早上起來頭發油油的,臉半天就全是油,現在肚子突出來了像快生了那種,虛胖好嚴重,誰能腫麼辦嗚嗚,戒魯半個月了還是沒什麼起色。十四歲開始到現在六年了,最近三年比較嚴重一天兩三次,初中的時候一天基本一次,最近幾個月多的時候有過7.8次....不看中醫自己能恢復麼?大一還有幾天就軍訓了,好害怕撐不住.

 

5.

手淫近七年,現在感覺到渾身乏力,還虛胖,動不動就出汗,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治療。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到醫院檢查,被告知是輕微的前列腺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想問問怎麼能補腎,現在腎虛的很,很容易出虛汗,還肥胖!

 

6.

男 22歲 來自陝西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8年的手淫史了..身體虛胖愛出汗 有時候耳鳴 記憶力下降勃起沒一前硬了..早泄 是陰虛陽

 

7.

本人現在18歲,從15歲開始手淫,現在很虛胖,1米69的個子136斤屬於虛胖。。。流虛汗很厲害。

 

8.

性別:男年齡:18
我手淫已經2年了,現在我滿臉都是座瘡(親春痘)而且開始發胖.因該是虛胖.第1年還沒這樣.第2年就開始這樣了 我用了很多去痘的產品例如迪痘,李醫生什麼的.可還是沒什麼變化.而且開始發胖.請問這是手淫引起的嗎?如果是該吃什麼藥或改怎麼辦.

 

9.

我過度手淫導致陽痿早泄。房事不濟。虛胖。很苦惱。請問該怎樣調理?謝謝。

 

10.

由於小時候青春期經常手淫過度。導致身體很瘦。年齡越大好像身體越容易疲勞。怎麼吃都長不胖。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調理問的身體使我長胖嗎

 

11.

好!本人現23歲,因小時(14歲)不懂事經常會手淫,懷疑是過於頻繁的手淫導致了身體消瘦,其實身體還挺有肉的,只是臉部顯得特瘦,額骨突出,太陽穴處凹下,頭和手腳容易大量出汗,容易疲勞~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謝謝給予回答~如何調補氣血呢?手腳大量出汗又如何調節呢?

 

12.

我是一名20歲的青年,手淫每周最多一兩次.但每次手淫後臉色發黃.極度消瘦.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

 

13.

本人15歲有手淫習慣到現在22歲,本人身高180才65公斤,怎麼樣才能變胖呢?以前吃過一點中藥。以前手淫過度了,有時一天一次,最近做愛發現一進去就射了。請問我該怎麼辦?要徹底戒掉嗎?

 

14.

我長期過度手淫了,現在四肢冰涼,體形消瘦,早泄了,但是性欲還是很強烈。我應該吃什麼藥呢?

 

15.

男 18歲 來自江蘇
健康咨詢描述:
我18歲由於手淫過度面色黃疲勞消瘦上嘴唇發白彎腰酸可以服枸杞治療嗎?

 

16.

本人男,今年22歲,身高180,體重只有53公斤(很瘦吧),我性欲有時會很亢奮,經常手淫(試圖控制,但控制不住啊)。有時會頭暈,眼睛經常發癢(是不是看電腦看多了?),見風流淚。吃飯也不少啊,睡眠也挺充分的。沒有甲狀腺啊之類的疾病,精神挺充沛的。有時會口比較干,鼻子也會很干(是不是因為現在春天,天氣干燥?),蹲久了站起來會暈。有時候會口腔潰瘍,但是不經常。有時感覺突然心跳會加快,比如伸懶腰的時候。手腳冰涼,怕冷。大概正傳就是上面的了,請中醫高手幫幫忙,救救我啊,怎樣才能健壯起來。長點脂肪或肉。問題補充:我從小都瘦。 希望有好心的中醫幫幫我,都說需要調理,該怎麼調理?手淫我能戒掉,還需要吃點什麼藥,做些什麼工作?不要復制粘貼的啊。

 

17.

長期手淫,面容消瘦,腰酸,右手大拇指第一節有橫紋,左手大拇指第一節左側也有。未曾治療過礙於面子問題一直未敢去大醫院治療,希望可以獲得保密,徹底的的治療。

 

18.

從小學開始**到現在,差不多有十幾年了吧。我現在的病狀是骨瘦如柴,22歲的我,看起來就像30多歲,而且身上時時刻刻都會散發出一種臭味!不管一天衝幾次涼,都還是會散發出臭味!病壯多的數不清,整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真的是生不如死!告誡年輕的朋友們別在**了!別到了我這種地步就真的是!後悔晚以!當你起淫念時就想一想我的病壯吧!

 

19.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同時手淫斷斷續續已經有13年了,現在果報已現,駝背、面容消瘦,身體瘦弱,陽痿、不舉、右腎疼痛、記憶力減退、走路走不穩、心煩氣躁。從8月24號開始戒除手淫,身體變化如下:右腎依然疼痛,手上的肉開始長胖,臉上有肉出現但油脂分泌過多,走路開始正常了。

 

20.

我今年18歲,手淫有4年歷史了,現在我越來越感到記憶力下降,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雙目近視,形體消瘦,腰膝酸軟,不耐疲勞,乏力,還有點健忘,伴隨出現的症狀還有小便黃,口干,易怒,煩躁,焦慮,抑郁,晚上11點睡覺,7點起床後,到了下午非常困..不睡不行..我偶然間才在網上看到相關的例子,這才知道是腎虛..我現在常常在課堂睡著..這樣下去,高考是沒指望了,求教下這病該什麼治療啊,我現在不敢手淫了,禁了大概一個月了,感覺狀態只好了一點點,但是我的記憶力和注意力不比高1了..現在基本一個困難的問題想想都要犯困...做個困難的習題就愛犯困,醫生這病能不能快速的治好啊..

 

21.

經常手淫,身體消瘦,食欲不振,體虛無力,經常咳嗽鼻塞,想找一個調理的方法,吃中藥也行。

 

22.

手淫從十六歲到現在在二十四歲 人瘦如柴 身高4000px 體重40kg 男 得了前列腺炎治療過 但還是戒不掉手淫 我現在都想死了。

 

23.

是一名大學生 有手淫史幾年了 所以導致自己身體消瘦 之前下決心戒掉手淫所以現在很久沒手淫了 但是現在晚上會頻繁的滑精讓我很苦惱請問我要怎麼辦 需要吃什麼藥嗎?

 

24.

手淫有十年了,導致陽痿,早泄,精神不振,面色發白形體消瘦,會陰部疼痛,陰囊潮濕發涼,手腳冰涼,夏季汗多,尿末滴白,能治療麼,另外手淫能否造成頸椎病。

 

25.

手淫多年,男21歲沒精氣神特別瘦,面色不好有眼袋,沒力氣,冬季手腳冰涼,夏天汗特別多,早上起床口干。陰莖短小,勃起無力,沒有晨勃現像,陰囊潮濕發涼。小便短無力,能治好麼?

 

26.

我有近10年的手淫經歷,沒有過晨勃。包皮過長,做了包皮環切手術。今年開始有性生活,但插入後沒有幾下就射精。這是不是屬於手淫養成的習慣性快速射精?如果是的話,該如何治療。手淫導致身體虛弱,有些虛胖,易得病,身體發冷,該如何調理。

 

27.

我今年二十一歲了,男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體非常消瘦,怎麼吃不胖,而且似乎我的發育不太好,不論從形體骨骼到生殖部位,都比較小,人非常容易疲勞!之前有過較長的手淫史,現在還伴有夢遺,早泄,有一定程度上的關系麼?還是和內分泌和消化系統有關啊?現在好苦惱,希望醫生能夠幫忙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28.

本人有多年的手淫習慣,至2003年6月份高考期間開始出現尿頻,尿量很大、清長,體型消瘦,畏寒怕冷,手腳冰冷;後來服用了彙仁腎寶症狀有所改善,如同正常一樣;就這樣每年入冬就服用腎寶,直至去年2009年10月症狀復發,腎寶再怎麼吃也無效了;我在網上搜索根據身體狀況,應該是腎陽虛,可是已經吃了一段時間的補腎陽的中藥和食療效果不明顯,求你給診斷一下,感激涕零!

 

29.

各位大神你們好,我今年22歲我手淫已有5年的歷史了,以前我媽總說我瘦,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看了很多的手淫的危害後,發現原來是手淫過度引起的,可想而知我的癮是多大吧,就可以說是樂此不疲,期間戒了好幾次都沒用,反反復復的,現在發現根本戒不了,您是不知道我是多麼痛恨它,卻被它控制著,控制著,,,可能是我道德敗壞吧,看到美女就心裡癢癢,總想打一炮,於是只有回家手淫了,三天兩頭的手淫,我現在非常瘦,耳鳴半年了,腎部位感到很疼,並且感覺腎部位有蠕動感當我手淫後,怎麼辦怎麼辦啊,我不能看到或聽到一點淫圖穢語,仿佛只要稍微觸動一下我的性神經末梢,就會使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求你了,幫幫我吧,好人一生平安!!

 

30.

樓樓打了十年飛機。快救我。基本快每天一次了…最可怕的是。我有一次放假在家裡呆一個月。每天平均兩次。有時一天七次。那時候感覺人要飄起來了。今天打了兩次。剛剛一次射的好快。我小說沒看完就出來了。就擼了十多下。救命啊。幫我戒擼。我瘦的快被吹飛了。

 

31.

10年手淫頻繁史。消瘦,精力腦力不足,不耐疲勞,頭昏,失眠,記憶力差,口干,下午出虛汗,手心冒汗,腳心發熱,腰無力直不起來,中輕度脫發容易油膩,有白頭發,小便滴不干淨,有時背出汗,皮膚比以前差多了面部毛囊容易被油漬堵塞發炎,身上長有較多紅痔甚至額頭處也有,性欲強,陰囊與大腿間潮濕,龜頭小陰莖有些偏細勃起長度14.5釐米,左側睪丸下部有硬結,手腕和腳腕處特別細,視力差,聽力自己覺得微微有點問題,有輕中度頸椎病,心律不齊,失眠(入睡困難,早醒,多夢,特別老愛夢見自己飛).

 

32.

有多年的手淫習慣,形體消瘦,冬天怕冷,喝過水總想上廁所,偶爾盜汗,我是陰虛還是陽虛啊?吃什麼藥?

 

33.

男,23,手淫4年,人消瘦,夏天怕熱,背很容易出汗,冬天手腳冰涼,怕冷,早晨尿赤黃,睡眠不好,臉上長痘比較多,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呢,可以吃什麼藥?

 

34.

手淫 兩年了。差不多兩三天一次,中間最長一次戒了20多天,但之後又開始擼了...現在人很瘦,身高快一米八了,體重還不到120(差不多總是58公斤) 是不是很瘦啊,唉,吃飯吃的也不算少也不挑食,是不是因為手淫影響了營養的吸收啊? 還有就是覺得自己現在一笑起來略顯猥瑣了。。精神還是挺好JJ也沒什麼不適。能恢復的快些吧 我剛高二。

 

35.

擼主 本人新人 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大一 平均2天一次 最多一天5次 不長胡子 下面的毛特多 身體肥胖202斤 沒有喉結 從來沒有過遺精 者都是由手淫引起的嗎 不是說手淫會加快遺精嗎? 求解很疑惑。

 

36.

擼了5年現在19了感覺注意力特別不集中 健忘 智力降低 精曲 虛胖 怎麼辦? 目前戒了3天了。

 

37.

手淫六七年了。以前頻率很好。一天2到5次。從2013年開始就不手淫了 只是遺精頻繁 一個月10次多 徹底戒除3個月了 半年不看黃了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遺精三次 上個月六次 沒有房事。 我現在有精索 不疼也不癢 但是有墜脹感。而且尿黃。異味重。身體消瘦的厲害。

 

38.

25歲,手淫十四年,身體消瘦,常常遺精,耳鳴,手心出汗,發熱,臉頰長瘡,求各位兄弟姐妹指導,幫助我戒除這萬惡的手淫。

 

39.

本人從13歲開始手淫,現在工作差不多10年。感覺身體虛胖,容易出虛胖。但是只要沒事的時候就會看一些h網站。以前有女朋友,現在分手後,經常去找雞。其實內心非常痛苦,找廣大戒友求助!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