蚋襖儕輛 (103)  

今天我要講的是兩個美國的連環殺手。一個是上世紀臭名昭著的泰德邦迪(Ted Bundy),另外一個是去年在加州槍殺數人後自殺的艾利歐特羅傑(Elliot Rodger)。

 

先講講邦迪吧。

泰迪·邦迪 ,(為了方便,本文中將以TB代替)是上世紀70-80年代美國的連環殺手。擁有暴力的性傾向的他,利用了自己帥氣且文質彬彬的外表奸殺了不下於28位女性。由於其手段過於殘忍,在被逮捕後引起了強烈的公憤,最終被判死刑。

1989年1月23日,心理學家James Dobson采訪了TB。本文為該采訪的內容,講述黃毒和手淫如何塑造了TB駭人的性以及犯罪傾向。TB認為,他有錯於社會,因此應該告訴社會黃毒的危害。該采訪的第二天,TB被送上了電椅。

 

download (1)  download  

 

問:這都是怎麼產生的?從那你的兒時開始說起吧。這些殺人的傾向是由什麼導致的?你小時候並沒有被虐待,被性侵,或者精神上被任何事件所扭曲。

TB:我出生於一個非常好的家庭,有兩個非常愛我的父母和4個非常不錯的兄弟姐妹。我們每周去教堂,我的父母從來不喝酒或者賭博,他們不吵架也不會打我們。當然,我的家庭不是完美的,但是我的家庭是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善良的基督家庭。我並不怪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對我的情況根本沒有關系。

當我只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時,我接觸到了黃毒。這其實並不是很困難(這是六七十年代的時候,當時沒有網絡),我們總可以找到一些賣這類雜志的店鋪,或者在別人家的垃圾桶裡翻到這類讀物。有些時候,這些雜志的內容非常“硬”。怎麼說呢,我想先強調一遍,而且我是以我自己的經歷發言,最恐怖的黃毒就是那些有暴力和性暴力的黃毒。我知道的太清楚了,這只能導致一些非常恐怖的傾向

 

問:究竟這對你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TB:首先我要先說明,我並不是說那些雜志應該承擔我殺人的責任,殺人都是我的錯。但是我想講的是,這些雜志是怎麼幫助形成我的暴力行為的傾向。

 

問:這些雜志對你自己本有的幻想而言可謂雪上加霜。

TB:是的,但是有些時候,這些雜志不僅僅是雪上加霜。他們使我的這些幻想成型。到那個時候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問: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這些“幻想”的生活過的太久,也就是跟著這些雜志啊,圖片啊,影片啊,你會有欲望實現這些幻想?

TB:當你上了癮時,你就會找更加好,更加爽,更加“好擼”的東西。跟任何癮一樣,你不會滿足,你會一直想要更爽的東西。直到有一天,你到了路的盡頭:你不會僅滿足於看和幻想了,你會突然有想法讓這些幻想成真

 

問:你這些幻想終於成真後,你的感覺如何?你之前沒有認為你可以做這些事麼?

TB:我無法描述,但是一旦這種欲望被滿足後,我又成為了我自己,一個普通、伶牙俐齒的帥哥。我就是一個普通人。我不是那種酒吧的酒鬼,或者失敗者,或者一個別人一看就會說:“這家伙有點不對勁。”的人。我是一個正常人,我有很多好朋友,我有一個正常的生活。(。。。)而在現在這個時代,黃毒太容易影響人了。它可以伸出它的魔掌把任何孩子從家裡抓出來。它20年前就把我從我的家裡抓了出來,這也是在我的父母如此負責、嚴格的情況下,也是在我的家庭如此傳統、虔誠的情況下。現在的社會根本不在意黃毒,因此孩子們根本不能找到對黃毒的保護。

 

問:在監獄的外面,有好幾百個記者向跟你做采訪,但你卻只跟我這個心理學家說話。這是因為你認為這些黃色雜誌、視頻、圖片等等對人們造成不被人所察覺的傷害。

TB:我不是一個社會學家,我也不知道路人甲怎麼看待黃毒的,但是我在監獄裡住了很久了,我見過無數個故意謀殺的殺人犯。毫無例外,他們每一個人都深陷於黃毒這個洞裡,被黃毒這個癮所消耗。FBI之前就在這些監獄裡面做過調查,他們發現連環殺手們最喜歡的消遣就是看黃片、讀黃色雜志。這是真的

 

問:而你的生活呢?如果沒有你的黃毒,你的生活會怎麼樣?

TB:生活肯定會更好,不僅僅是為我自己,也是為了那些受害者和他們的親友。我非常確定我的生活中就不會有這類的暴力。

 

 51FoH+y3XKL._SX940_  images  

 

原文可至Fatal Addiction: Ted Bundy's Final Interview

 


 

 

  

接下來講的是去年2014在美國加州街頭槍殺多人後自殺的Elliot Rodger。

 

當地時間5月23日晚,美國Isla Vista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附近發生一起駕車槍擊案,導致7死7傷,死者中包括一名駕車射擊的嫌犯,他駕駛一輛黑色寶馬並從車上隨意射擊造成多人傷亡。

警方稱嫌疑人是是UCSB的22歲學生Elliot Rodger,他是《飢餓游戲》助理導演Peter Rodger之子。他在事發前幾個小時上傳視頻,說:“我已經22歲了,還是處男……”片中嫌犯坐在駕駛室中,揚言要向女生報復。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附近的一個社區。據目擊者稱,當晚,一輛黑色汽車在事發街道高速行駛,車中有人持槍在多個地點向外掃射。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後,與嫌犯發生了交火,目前尚不確定嫌犯最終是被警方擊斃,還是開槍自殺

 

這個人在自殺前寫了一篇100多頁的自傳,說明他的生活如何痛苦,他如何憎恨世界,他如何孤獨、沒人喜歡他、沒有朋友,等等等。

Elliot Rodger他本人的自傳裡寫著,很明顯,也掉進去了手淫這個巨坑裡。和別人不同,他先天非常孤僻、不受人喜歡,開始手淫後(他個人承認頻率為一天一次,堅持了八九年)更加變本加厲,導致最後他精神崩潰、殺人。

而手淫究竟怎麼影響了Elliot Rodger呢?

 

 

The Bizarre And Horrifying Autobiography Of A Mass Shooter

roger-elliot31

 

手淫對Elliot Rodger的第一個影響,就是他不再快樂。

Elliot Rodger (簡稱ER)承認,他自己兒時的快樂,在他上高中以前突然地結束了。而他開始上高中的時候(14歲)也正好是他剛開始手淫的時候。

ER出生於一個非常有錢的家庭裡。他的父親是導演,他的母親家庭背景也非常“土豪”。他小時候父母離異,母親的時間都忙在了找工作、他妹妹、和找一個新的戀人上,而他父親的時間又花在電影和他的新家庭上,因此ER本人小時候性格就不是很好,總被人欺負。上高中後他遇到了手淫和網遊(WOW),因此他的時間都花到了這兩個極其自殘的行為上,性格變得更加孤僻和古怪。

頻繁的手淫和幻想讓ER有強烈的渴望找一個女朋友,可是因為自信心緣故除了家人外,任何女生他都很少接觸。因此他非常不滿,每看到街頭的情侶都讓他非常自卑、生氣,因為這個原因,他原來的朋友都和他斷絕了交往。他的性情在他最好的一個朋友不理他後變得非常扭曲,最後在2014年5月23日,他拿著自己買來的槍上了他大學城的街頭,槍殺了數人後自殺。他的打算是“殺死任何一個女性,這樣她們就會後悔不理他”和“殺死任何一個長得帥的男性,這樣他們就會後悔讓他自卑”。

 

手淫對ER的第二個影響,就是他因手淫而缺乏自信。

在自傳裡,ER總是提到他如何在街頭上會轉一整天,但是他總沒有勇氣搭訕任何女生。就連他小時候的女性玩伴找到他時,他也沒有勇氣跟別人聊天。同樣,他遇到比自己魁梧、比自己長得帥的男生時,他也非常自卑、沒有勇氣直視別人。因此他找不到朋友,在大學和高中裡基本就是一個隱形人。

 

手淫對ER的最後一個影響,就是手淫導致他淫心旺盛和有非常不真實的性觀念、性幻想。

ER自己在自傳裡提到,他接觸手淫後就發現自己的欲望很強,必須每天都手淫。而且因為自己無法找到一個女朋友,他每次手淫時都會有一段長時間的性幻想,每次手淫的時間可達一個多小時。他也嘗試過少手淫一點,但是他報的心思完全就是為了讓他射精的感覺更加爽快,因此就算在不手淫的時候,他也最費勁心思幻想。一般在他嘗試不手淫時,他能夠堅持到一周。

大家都明白,戒色會讓你的淫心減少,讓你變成一個更純潔的人,可是這是在戒除的前提下。沒有戒除的時候,特別是一開始的十幾天,淫心會比平時都旺盛,而ER利用他旺盛的淫心繼續手淫,只是不停地培養自己的欲望。

最後,ER的欲望高到了一種難以忍受的地步。手淫已經不能滿足他了,他非常渴望真正的性愛。但是他卻找不到女朋友,也不願意嫖妓,這讓他非常煩惱,非常憎恨他附近的優秀男性,因為他認為是他們奪取了他有一個女朋友的機會。他也非常憎恨女性,因為他認為她們應該為他的孤獨而負責。這些怨恨最終達到了一個極點,讓他精神崩潰

 

  

download (3)

 

新聞:

美男大生殺人案 如北捷案翻版

“處男凶手”不為人知的一面:母親為華裔 本人長年有心理問題

加州冷血殺人魔 槍擊前在家中砍死三名華裔學生

 


 

很多無害論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很極端,會說手淫讓你成為一個精神病殺手的可能性太小了。是的,這個可能性非常小。但是這裡的目的不是為了警告大家,小心別成為一個精神病殺手。是想讓大家明白,其實,一個遺臭萬年的殺人狂魔,真的不一定就是天性邪惡。但是,手淫和黃魔可以改變這一切

ER的三個問題想必絕大多數戒友們都經歷過,TB的幼年可謂完美無缺,他們本來都可以是正常人,但是因為手淫和黃魔,他們不僅害了自己,也害了無數的旁人。

很多無害論的人會說,欲望是天性。但是手淫和黃魔根本不是人天性裡的性欲,是後天AV和無數性幻想所培養出來的一個癮,和任何毒品一樣有害的癮。天性只會讓一個男人想發生性愛,天性不會讓TB有那麼極端的暴力性傾向,天性也不會讓ER精神上不快樂、沒有自信、憎恨女性。

 

兄弟們啊,雖然我們還沒有達到文章裡面殺手那種程度,但是大家一定要遠離黃毒呀! 想想我們曾經沒有接觸黃毒的愉快的日子!
已經戒色的兄弟,想想自己的身心健康,更有生活鬥志的這種日子,一定要堅持這種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