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dity-1  

解析:手淫後容易出現多汗的症狀表現,中醫有說到,陰虛則盜汗,陽虛則自汗,多汗症狀最好能配合中醫調理,然後堅持戒色養生,即可慢慢恢復正常。

 

 

1.

我手淫傷身,痛苦求助。腎虛、易大汗、精神疲憊、易郁焦慮、便溏。稍微運動就大汗,夏天更嚴重,掃地都會出大汗,冬天正常活動不會大汗,體力活還是會汗多。汗出位置面部、頭部、後腦勺下、背部這些位置為主。精力不好,經常焦慮、多憂郁悶,睡覺都皺眉,感覺不容易放松心態。但不發火。入睡困難,無夢或者記不住夢。睡之前感覺有耳鳴的現像,不嚴重。起床感覺很疲倦無力。面部頭部油膩(前面吃了那些中藥和現在改變飲食習慣,素菜和肉食搭配,現在好了很多,不是非常油膩了),手腳心發燙,有手腳汗,口渴不苦,喝水量大,喝水後一二十分鐘內就尿了,尿黃,不會起夜小便。大便稀軟不成形,很少干成型的時候。早上起床就想大便,基本都是每天早上一次稀大便。平常有腹脹的感覺。生活狀況:抽煙10多年,手淫10多年(以前一天一次或者隔天一次,目前已經戒欲幾個月)。喜歡肉食,很少吃素菜(已經開始調整1個月,減少肉食、搭配各種素菜)。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缺乏運動。缺乏戶外活動。這個問題因為工作原因,還有自己體力精神不佳,准備慢慢改善。

 

2.

我的主要症狀:
(1)體虛乏力,多虛汗,口略干,易心煩氣躁,偶見牙齦出血,睡眠較淺,易醒。
(2)性生活少,能勃起,時間較短,3-5分鐘(有時更短)。
(3)尿酸達594,腳部拇指關節和腳踝關節時有酸麻感,怕冷(尤其是進空調房間,涼感明顯)。
(4)小三陽;有鼻炎,發作時常流涕不止。
發病經過(請詳細描述):
(1)中學開始有嚴重的的意淫經歷,手淫時間近8年,現正戒除。
(2)前些年好喝啤酒,吃海鮮,現基本控制。

 

3.

主要症狀:手腳很 易出汗 稍動即大汗淋漓 手腳心潮熱 指間發脹 口臭 易脫發,發病經過:手淫過度 口臭 手腳愛出汗。

 

4.

夏天手心足心發熱,人瘦,注意力經常不集中,精神萎靡,每天悶悶不樂。呼多稀少,脾氣差,經常頭暈頭痛,晚上睡覺會出現胸悶不舒服導致睡眠不深胃口不好。冬天怕冷,手足冰冷。腰部冰冷。刷牙的時候牙齦經常出血。和朋友性生活不從心,刺激才能勃起,偶有勃起無力,且勃起後偶有中斷間歇即無法繼續。但是自己手淫的時候能順利勃起堅硬。都只能持續一兩分鐘便泄出。。容易緊張。常出虛汗,沒遺精過。有尿頻。現在很少手淫,精液有小小的果凍狀顆粒,有點粘稠。
發病經過:10歲染上手淫,至今手淫仍有,但已很少,00年暑假,因為好奇拿按摩器刺激陰莖導致射精,之後到05年幾乎每天一次以上,05年後差不多2天一次,之後次數漸漸減少,現在幾乎不想手淫。

 

5.

主要症狀(從小愛流鼻血,看了十多年才看好,有過十年手淫,現在嚴重陽痿早泄遺精,極少有晨勃沒有性欲,博起不堅就算有博起也是很快就軟了,經常上火口腔潰瘍,老是覺渾身無力不想動,冬天怕冷夏天怕熱,多夢遺精眼睛干澀近視口干,老是覺得喉嚨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東西似的,喝水多了小便也多,遺精一個月三四次,腰膝酸軟口渴喜冷飲多飲飲而不解,煩躁胸悶乏力特別愛出虛汗,夏天只要稍微有點熱,額頭前胸後背就直冒汗,平時天熱的時候只要動一下,頭上和身上馬上汗如雨下,一出汗就覺很身上冰冷的!腰有時痛,為治此病求醫無數,均無任何療效,因為此病導致剛結婚就離了,現在自己深感後悔,求神醫診治!):

 

6.

先說說自己的情況吧,我是初二那年偶然的機會學會了手淫.從那會到高考結束,因為學習的壓力很大,基本一個月也就一兩次,等上了大學,壓力小了,自由時間多了,手淫開始頻繁了,有時候一天兩次,再加上經常熬夜打游戲,這嚴重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出現體虛,多汗,沒精神,做什麼都沒興趣等,更重要的是我發現自己很自卑了,人際關系也處理的一團糟,現在已經畢業參加工作快一年了,一直沒有戒除點手淫.嚴重影響了身體心理健康,直到最近接觸了戒色吧,我又多了戒除的勇氣,但是具體該怎麼做?第一步該怎麼計劃還是沒有頭緒,腦子一頓混亂,希望吧友們能給點建議吧!這也算是個記錄日記吧!我也會學著每天來報道,記錄一下每天的生活和狀況。

 

7.

我的症狀:多汗,有時會耳鳴頭暈。頭髮臉出油出的厲害,運動一會兒就累的不行,腰疼。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悲觀消沉。jj基本上沒怎麼發育。才11。我胃口挺好的,吃的挺多…有點胖,對了大便是一小節一小節的……我想通過鍛煉恢復…可是有人說光鍛煉好不了…真的麼?我是腎陰虛麼……我該怎麼辦啊,我不好意思去醫院,我剛十八…手淫六年,樓主救救我吧。目前再戒,可最多只能堅持三天……樓主謝謝了

 

8.

手淫8年,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走路無力耳鳴,時常感覺腰酸,出虛汗,請問戒除之後還能恢復原來的狀態嗎,有什麼藥物可以加速恢復呢?非常感謝

 

9.

擼齡10年,每日一次,目前身體健壯,體力充沛,但流汗特猛,這是神馬情況。

 

10.

老師我今年25,手淫12年。現在的症狀有記憶力減退,怕熱,出汗很厲害,四肢無力,大便次數多且不成型,輕微早泄。請問除了戒手淫外還要怎麼辦?

 

11.

老師,您好,我手淫五年了,不算太頻繁,就是太愛出汗了,尤其頭部,手腳也有汗,這個怎麼辦,嚴重影響社交了

 

12.

走兩步就全身都是汗,滴下來的,腰酸,早泄,失眠,遺精,是不是腎陰虛啊,應該怎麼治療,我戒手淫了,但是還是遺精怎麼辦,謝謝回答

 

13.

樓主,小弟今年21,手淫六七年了,平均五六天一次,幾乎沒有夢遺過,我身體素質不錯,但是手腳老出汗,現在手淫很快就射了,大神我該怎麼辦啊?

 

14.

說下自己情況,目前23,擼了13年左右。大二堅定戒,斷續到現在近3年。以前走路都愛出虛汗,脫發,愛疲倦。練了半年低樁,到目前荒廢了半年。目前狀況是也會出虛汗但比以前動不動就出差多了,不脫發了,但是頭髮沒恢復,細又軟。勃起正常,有早泄症狀,尿頻,估計是有慢前。
舌苔白厚,濕滑,口苦,口渴。大便一天一次,晚上走2小時第二天大便特正常,不走的話有些黏。怕風,出汗風吹愛刺撓,感覺自己脾虛、腎陽虛、氣血不足,希望老師能幫幫我

 

15.

老師,我陰莖短小,陰囊和陰莖總是緊縮著,也會變大,感覺很難受。稍微一運動就會出很多汗,手心腳心額頭特別愛出汗,去醫院說是氣虛,但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有過手淫,三年多了,現在不是很頻繁,一周一次吧,想戒了,但出汗體虛改陰莖的事都怎麼解決啊,求老師指導下吧!謝謝!!

 

16.

老師,我手淫9年了,我今年22,戒了一星期了。現在站久了就會腰酸,大腦遲鈍,記憶力變差,小腹處有時會有痛感,用手按壓一會就會好,走幾步路額頭就會流汗,而且有時還會腿腳發軟,臉上的油很多,尿道口會瘙癢,小便短黃,大便較稀,較容易疲倦。有時陰毛的地方會有陣痛,晚上睡覺的時候腳會流汗。以前手淫都秒射了,由於處的對像快要結婚了,我應該吃什麼藥輔助恢復?求求老師賜教。

 

17.

老師,救命呀!記憶力不行,四肢無力,滿臉痘痘,手腳心老出汗,全身發熱,頭暈耳鳴!求救

 

18.

長期手淫,現在失眠,精神狀態很差,對應該感興趣的事無快感。白天尿比較頻,晚上沒事;容易出汗。沒有明顯的怕冷或者怕熱。自感中氣,正氣不足,缺乏精氣神。目前正在戒除惡習。現在最想就是治好失眠,恢復精氣神。看到很多病友也自感我的失眠應該與長期過度手淫有關,不知道是否有前列腺炎。在這裡想請問大夫,我這種狀況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失眠嗎?因為我的病與手淫有關,所以不知道是該掛中醫男科用中藥調理,還是掛神經內科當做神經衰弱去對待,這裡請教您了。

 

19.

經常手淫,導致勃起不堅!渾身無力,動一下就一身汗!手腳冰冷!吃了兩天六味地黃丸,效果不明顯,不知道是陰虛還是陽虛!幫我判斷下 謝謝

 

20.

手淫時間10年左右,以前身體一直覺的還可以,不過最近這一兩年感覺不對勁,有腰酸,肩背痛,健忘,脫發,冬天怕冷夏天怕熱,特別是痰特別的多……還有影響了生活和工作。想請教醫生一個問題,我在網上和書上都查過一些關於腎虛分很多種,吃中成藥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去吃藥,但是有時看的有點雲裡霧裡,我的腎虛病情剛開始發現身體有異樣的症狀是從失眠,脫發,盜汗,冬天膝蓋發冷身體也是,夏天一動就汗淋漓還有就是身上發燙《在不發熱的情況下》特別是勞累後身體一下很難回復。就不知道手淫有這麼大的危害,早知道會這樣真不該手淫,現在想借也很難,我也嘗試過好多次。本人現在已婚也有小孩,真的很想把身體搞好!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在這裡我想請醫生幫我想想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和服用哪種藥!真心的跪求。

 

21.

腰疼,手老出汗。勃起不堅,早泄手淫8年了。

 

22.

我今年18歲,手淫4~5年,現在經常腰疼,愛出汗,遺精早泄,睡眠不好。頭髮油膩脫發,請問是什麼腎虛。

 

23.

手淫史三年,目前出現腰痛,遺精,勃起困難,勃起時間短,手心出汗,干活時感覺累,目前23歲。

 

24.

22歲,有六七年手淫史。六七年手淫史。現在還沒戒掉,感覺越來越嚴重了。還沒交女朋友,不知道自己性能力怎麼樣,不敢去面對。現在身體狀況很差,稍微動一下就會出汗/睡覺盜汗/口干沒食欲/腰部酸麻。不知道現在吃藥還能恢復不,希望醫生給些建議。

 

25.

長時間手淫後現在感覺,有掉頭髮,手心出汗,晚上盜汗,大便出血,怕冷等情況,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調理,有沒有什麼好的中藥可以調理,還有耳鳴。

 

26.

夢多、盜汗、手腳冰涼、手心出汗、精神萎靡、眼簾浮腫。22歲有手淫習慣是不是腎虛啊??

 

27.

本人十九歲~大一學生~從小就多汗~擼齡有三年了!現在動不動就出汗~汗特別多~有什麼辦法麼?我小學時診斷腎虛~那時還什麼都不知道呢~也沒擼過~什麼情況?身高不矮~1.86!樓主求救。

 

28.

當坐下的時候jj裡面悶疼,本人有掉頭髮現像,怕熱怕冷。喝過水,不久後就想上廁,平時動動就出汗,愛出汗。常常有疲勞感,很容易扁桃體,喉嚨發炎,上火感冒,容易反復。臉色差,好像老了很多。頭髮又軟又油。最近低燒頭疼半月多,都沒好。請問樓主,jj裡面悶疼等症狀是前列腺炎,後面的低燒不退是免疫力下降嗎,急求!

 

29.

手淫13年了,jy發黃,手特別愛出汗,大冬天手都是潮濕的,天氣稍熱或者稍微活動下額頭、後腦、腋下、背部都出。

 

30.

擼了7年了,一天一次,中途斷過,也是三五天一次,4年前發現自己汗慢慢的多起來了,夏天動不動就出汗,而且特別多,性生活時汗水可以濕透床單,請問我虛了麼還來得及嗎?除了耳鳴和汗多沒有其他不良症狀。

 

31.

14歲開始手淫、JJ硬了、之後很快就軟、 有時沒有晨勃、蹲下(坐著)起來後經常頭暈、手心出汗(以前從沒有)、感覺四肢無力。

 

32.

18歲 手淫一年半。醫生說是陰虛後陽虛。舌苔淡白。有時淡黃。舌苔上有少量紅點。黑眼圈極大。眼袋.手腳冰冷.沒有脫發。白發。只是發質暗沒有光澤。脈像細沉無力。眼睛酸疼.干澀。夢遺三四天一次有時連續兩三天。遺精比較少見。 戒了半年。吃了一個月中藥。固腎功做了半個月。慢跑一周。每晚吉祥臥。每天大量喝水。吃點紅棗。全天吃素。晚上十點睡覺.太陽穴 額頭 鼻子有小顆紅點。痘痘。下巴有許多雞皮疙瘩。一般晚上三點左右和剛睡一小時夢遺。求吧友救命。

 

33.

21了擼齡有六年左右,最困擾的就是手心腳心出汗,不停的出而且手腳冰冷,這是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