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212)  

 

最初接觸邪淫,是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
那時候剛剛上一二年級,有一天放假,在外面玩耍到一半忽然想回家,結果到了家裡,發現門是鎖著的,但是裡面卻又有電視的聲音,於是我就趴在窗戶往裡看,就看到我爸爸坐在沙發上,電視上放著男女交纏的畫面。
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反應,就是惡心,莫名其妙的惡心,當時幼小的我還發誓,以後絕對不能這樣子。

那是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到邪淫,雖然當時並沒有對我造成什麼影響,卻在冥冥中給我種下了一顆種子。

 

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搬到了縣城裡。
和大家一樣,我的一個家裡有電腦的同學帶我去了他家,從他爸爸的衣櫃中翻出了黃色光碟,然後我們一起看了。
當時只是覺得很刺激,看了一會之後就收起來了,沒想到這就是惡緣的開始。

自那之後,我開始漸漸去網吧,玩游戲。當時的網吧管理鬆懈,大白天就有很多人看不良電影,而且聲音放的很大。
那時候我也沒錢,經常看一會別人打游戲,看一會不良電影,慢慢的,各種各樣邪淫的畫面就深深的印到了我的心裡,有些畫面甚至到現在都揮之不去。

 

開始只是接觸邪淫視頻,後來慢慢的,自己也看上癮了,自己就開始找邪淫視頻,圖片。
那時候還不知道手淫,只知道看的時候很刺激。
後來另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忽然告訴我擺弄下體會有快感,雖然試了試並沒有成功,但這又是一顆手淫的種子種下了。
隨著不斷看邪淫視頻,手淫是水到渠成的事,不知道哪一天,我就開始了手淫。
嘗到了手淫快感的我,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那時候只是小學,身體在發育階段,接觸的也都是小女孩,不會勾起欲望,所以一天擼一次。
不過饒是如此,果報也很快就出現了。
首先是我的身高增長變慢了,我慢慢的成了班裡邊比較矮小的一個(我母親165,父親180,營養非常好,吃飯特別多)。
學習成績也開始下滑,小時候一直是班裡拔尖的,老師都拿我當心頭寶貝哄著,小學畢業的時候,雖然成績還是前幾名,但是老師已經非常討厭我了。
還有一個果報,就是被欺負。
我天生不喜歡欺負別人,所以很少挨別人欺負。但是邪淫是世間最下賤的行為,邪淫遭人輕賤,我於是就經常被班裡的小霸王欺負。

 

上了初中,慢慢的班裡的同學都開始打扮,於是我手淫的頻率也增加了,基本上平均一天一次。
邪淫是最消耗福報的,哪怕一個人有天大的福報,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啊。我考上初中的時候,在一千多人;裡考70名,到了初三畢業,已經是六七百名了。
在這三年裡,由於邪淫,我從一個好學生徹徹底底的墮落成了一個人渣,學習一落千丈,本來還算正直的我也開始喜歡欺負別人,喜歡罵人,喜歡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早戀,心裡只想著如何跟別人上床,整天氣老師,整天和父母吵架,瘋狂的上網吧玩游戲,經常離家出走,打架,和一群狐朋狗友瞎混。

我的身高在初中也幾乎沒長過,我當時還很疑惑,為什麼別人都長個子了,我不長個子?
而且因為邪淫,臉上經常長特別大的痘痘,我相貌本來很不錯,但是因為臉上總是有痘痘,我都不好意思下樓。
還有尿等待,我一直以為別人尿尿都是需要等很久的,後來我發現別人上來就可以尿出來,我卻要等很久很久,而且人多的地方我不能大小便,除非一個人,所以整個初中,我幾乎沒有去過學校的廁所,除非是上課請假去,有別人的時候我從來不去。

 

初中畢業後,放假兩個月。
那時候是最瘋狂的時候,回到了姥姥家,沒人管我,我自己住在舅舅家的一個屋子裡,每天平均擼三四次,只要欲望來了,立刻就找到暴露的圖片或者小說,打開看,然後擼。
擼完了就用被子擦,內褲擦,很少洗,所以身上還有異味。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兩個月,可能是我身體底子好,沒出什麼大病,就是體力越來越差。
在這個期間,由於整天接觸邪淫,手淫,我做了一件至今都沒對任何人提起過的事,那天我把我表妹帶去了山上,想要強行和她發生關系。
我表妹那時候只是個小學生,三四年級,結果她拼命的反抗,我還打了她,她一邊哭一邊掙扎,後來我放棄了,後怕的要命,求她不要告訴他爸爸媽媽,她爸爸脾氣非常暴躁,小時候還特別疼我。
我居然做出來這樣禽獸不如的事,自己都恨不得把自己碎屍萬段。

 

抱歉大家,因為思緒很亂,也是第一次寫這種懺悔經歷,寫的很亂,請大家包涵。

 

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是父母托人上的。
上了高中後,進入青春期,手淫開始更加頻繁,每天都昏昏欲睡,頭發出油,那時候電腦懂得多了,開始自己找H片,經常下很多,和同學或者自己看。
邪淫削福報,那時候我的功名,也就是上大學的機會已經被削沒了,所以我蹲級了兩次,還是沒能上高二,三年都上在高一,還經常上一半休學。
最終,我還是輟學了,開始出去打工。

 

截止到高中結束,我的邪淫生涯已經有7年了。
七年的時間,我從一個高個子,眼睛有靈光,記憶力極佳,大膽,相貌漂亮,學習非常好,品行也不錯的人,變成了矮個子,眼睛呆滯,怕人,膽子小,怕挨揍,學習墊底,品行也慢慢不好的人。
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所以經常邪淫的人眼睛會呆滯無神。
我的眼睛之前特別漂亮,就像一些明星的眼睛,很銳利有神,後來慢慢的,我照鏡子怎麼看怎麼醜,眼角下墜,呆滯。
五官還是那個五官,但是相貌卻醜了,這應該說的就是相由心生吧,邪淫的人心不正,怎麼會有好相貌。
學習自不必說,品行雖然秉承了父母的一些優點,但是經常邪淫的人,肯定會慢慢變邪,在家偷錢什麼的也是常有的事。
開始有社交恐懼症,和人說話心跳特別快,說話結巴,而且因為早戀挨過一次揍,所以心理有陰影,好幾個月不下樓。

 

到了去外面打工的時候,邪淫還是難以改掉。
幾乎所有的工作,都沒有干超過3個月,除了極個別工作。
不是自己辭職,就是被老板辭退。
第一份工作,保安,自己在宿舍經常夜裡偷偷手淫,後來甚至發展到,在外面走路的時候,手在兜裡手淫,一個月左右,就辭職了,發的工資幾天就揮霍光了。
第二份工作,洗車工,夜裡經常手淫,後來和老板吵架了,罵了老板,被老板打了一耳光,開除了。
第三份工作,干了幾天就不干了……
後來沒錢了,和家裡要錢,回家車費,結果還丟了不少,最後勉強湊夠了回家的錢。

回家後又經常和父母吵架,後來又出去上班。
唉,說到和父母吵架,我想多說一點,開始來戒色吧的時候,我看戒色第一條是孝敬父母,我當時覺得非常可笑,這怎麼會和父母有關系?
直到學佛後,經常閱讀一些傳統文化的文章,我才知道,父母是積攢福德的大山,不頂撞父母,孝順父母,能鎮得住一切的災厄。我為什麼早些年學習不行,工作也不順心呢?因為我從小就頂撞父母啊,嚴重的時候甚至想動手。
現在想想,真是混賬。
沒有父母就沒有你,父母就是你存在的根本,一個忘本的人,怎麼可能會有所成就呢?
這種人,連人都不願意施舍給你一分錢,鬼神又怎麼可能給你福祿呢?

 

比如李白,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的詩傳誦千古,但是他這輩子也沒當過什麼大官,一直靠別人周濟活著,就是因為他常年在外雲游不回家,就連父親去世都沒回家看看,這樣的人,縱然有再高的才氣,又怎麼可能有福祿呢?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啊!這話是至理名言!

 

後來我也忘了具體是哪一天,忽然間,我就點進了戒色吧,在此之前我一直對戒色吧嗤之以鼻。
但是進來一看,我立刻就相信戒色吧所言不虛,因為我不是擼了一兩年,我擼了將近10年啊,所有的症狀我基本都有過,我一下子全都對上了,飛翔大哥說的症狀沒有一條錯的。
所以立刻就開始戒色,開始的時候也是強戒,結果總是失敗,然後就找各種各樣的方法,全部都失敗了。
後來最終的歸宿,還是佛法。
開始讀地藏經,積累了不小的福德,邪淫有所收斂,但是沒有斷根,後來就在戒色方法中和佛法間徘徊,到處尋找。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一個佛法論壇,一個人提問說如何戒邪淫,一個師兄回復,如果每天讀一遍楞嚴咒,一個月就能戒掉。這就是方法,能不能做到看你自己了。

後來我很感興趣,就查了查,原來這個咒就是當年佛祖的底子阿難快要破戒的時候,佛祖派文殊菩薩給他送去的,是對邪淫最管用的一個。

後來我就准備讀,但是讀這個也需要一定福德的,我總是遇到各種阻撓不讓我讀,我也下不去決心,就一直拖著。
有一天去寺廟做義工,那裡的師父送了我一個楞嚴咒掛墜,戴在身上。
之後,邪淫的念頭就越來越少了,雖然還有,勉強還能控制住。

 

再後來,也就是現在,我開始懂事了,知道孝敬父母了,回家刷碗,給他們買小禮物,買吃的,給他們錢。
結果那次從家裡回到工作地點後,莫名其妙的開始想讀誦楞嚴咒,我猜是因為孝敬父母積累了福德,才有機會讀的。
於是我就讀了一遍,感覺非常欣喜,讀完了那一天,真的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欲望,心裡特別的平靜。

後來拖了一陣子沒讀,有一天破戒了,我自己的規律是,破戒後會連續破戒,尤其是第二天最嚴重,結果我第二天讀了楞嚴咒,一整天沒有一丁點欲望,輕輕鬆鬆就度過去了。

 

 

最近在微信上看了很多人寫自己的經歷,我的經歷雖然不如某些朋友的深刻,但是還是希望能說出來,一方面能警戒幫助別人,一方面也是讓自己解脫。

自己曾經做過很多豬狗不如的事,像差點性侵表妹,意淫親戚等等,這些我本不想說,但是我必須說出來,我希望這是一種救贖,把我的過錯都說出來,唯有這樣,才能做到堂堂正正,光明磊落。

我為過去做過所有的錯事懺悔,並且希望以後絕不再犯,以後我一定精修佛法,早日戒除邪淫,做一個清淨不染的正人君子。

所有吧友們,我懇切的希望你們讀一讀楞嚴咒,只要讀一次,然後回向給自己,希望佛力咒力加持我,解除邪淫,效果當天自己就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楞嚴咒是咒中之王,沒有善根很難有機會聽到和閱讀,希望大家無論如何要試一試,祝大家早日戒除邪淫。
晚安。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

 

我不經常上貼吧,不過大家有疑問可以回復,關於楞嚴咒,可以自己搜一下:天地靈文 楞嚴咒。
我看到了就會回復大家的,著急的話建議大家先百度。
感恩十方佛菩薩,感恩父母,感恩天地,感恩祖國,感恩戒色吧,感恩飛翔大哥,感恩所有吧友。

 


 

我在讀地藏經的時候,有一品是專門講因果報應的。

其中有一句: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

我從小就喜歡偷錢,小時候喜歡各種各樣的玩具,家裡不給錢,就偷。後來到了初中,自尊心強了,才收斂點,但是網癮重了,所以還是經常偷。
偷竊的報應是什麼?就是貧窮苦楚。
我從小到大就一直缺錢,幾乎沒有零花錢,只有吃飯錢,我們家條件也不算太差,可就是缺錢。後來工作了,我做事快,經常一天的工作,兩三個小時就做完了。
剩下的時間全部都玩游戲。
結果到了發工資的時候,一個月三千多,毫無例外,每次都是到手第二天就只剩下了房租和吃飯錢,其他錢不是借出去了就是莫名其妙沒了。
我當時並沒有和偷盜聯系起來,直到有一天,我和一個學佛的朋友說起,他告訴我,你這是偷盜的報應啊。
我問他為啥,他說公司請你來,是讓你來工作的,在8小時內所有的時間,你都需要為公司付出。結果你只為公司付出了3個小時,剩下5個小時玩游戲,那不就是偷盜公司的電腦網絡等資源,為自己所用嗎?
所以你偷公司的,老天自然也會讓別人再從你這裡偷回去。
我聽了恍然大悟,後來我過年的時候,干了一個月體力活,每天高強度工作10個小時,雖然只賺了一千多,但是那一千多塊錢花了快兩個月還沒花完。
這也是因為自己是真正付出,沒有偷盜的結果。

 


 

 

再說說邪淫的另外一個鮮為人知的報應:遭人輕賤。

印像中好像很少有報應提到這個,但是我卻深刻的感受到,的確有這個報應。
這個也是剛剛說的那位學佛的朋友告訴我的,他說他們單位有一個人,經常講黃色段子,結果經常被老板罵。
後來他還分享黃色資源,有一次開會被老板劈頭蓋臉的罵。
我小時候莫名其妙被欺負,也是這個原因。
我很早就知道這個報應,後來就一直注意,我發現一破戒,大概7天內肯定會被人罵,或者輕視等等。有一次連續破戒3次,那次在家鬥地主的時候,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就上來罵我,一直罵,我沒招沒惹他。
在公司的話,破戒會被老板罵。
我剛去的時候戒了一個多月,每次發言從上到下所有領導總監都會鼓掌,我一個月時間就當上了經理。
有一天破戒了,一發不可收拾,後來說話開始結巴,領導對我說話也沒好氣,慢慢的被罵,再後來就被辭職了。
大家可以回憶一下自己的經歷,相信可以在裡面找到一點規律。

 


 

 

再說說 聰明、財富、德行

這三者有什麼關系呢?

先說說我自己,我坦誠的說,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更確切的說,我悟性很高。從小老師就驚訝於我的聰明。
我在戒色吧一共發了十幾個帖子,有3個加精,一個帖子一年多一直沒沉。
有兩個講方法的帖子,回復最多的一個就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我總是能最快的找出好的方法,我玩游戲的時間比別人都短,但是他們一起都打不過我。
可以說我算是一個很有天賦的人,可是這些年我卻一直沒有任何成就,負債累累。
很多人以為聰明就能帶來財富,其實聰明和財富的關系不大。我有無數次機會可以發財,很多個點子可以讓我成為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可是沒有緣分,沒有機會,並不是我不去做,而且沒有機緣。
反而我身邊那些沒我聰明但是憨厚孝順的人,現在都發財了。
為什麼呢?清華大學校訓裡有4個字: 厚德載物。
如何得到你想要的呢,例如財富?
需要厚德。

聰明智慧就像一只靈活的手,可以讓你抓到一切,但是你不能擁有。
德行才是載體,是陸地。你需要有德行,才能承載財富和名聲。
所以會有那句話,天材地寶,有德者居之。
所以學校裡總是有些人,明明不聰明,老實巴交的,但是學習卻名列前茅,那些聰明絕頂的卻總是考不過他們。

那麼想要積累福德,需要怎麼做?
我以我多年行善積德的經驗告訴你,孝順父母,不頂撞父母。
我放生吃素戒煙戒酒財布施法布施都做過很多了,但是最有效也最必要的孝順父母,卻被我忽略了,直到最近我回家的時候,克制自己說話和氣,給他們買東西,最近運氣才忽然轉特別好。
我身邊所有有成就的人,也都是孝順父母的人,並非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可以賺來名與利,而且因為父母生我們養我們太不容易了,這個恩我們永遠都報答不了啊,我們不能忘本。

 


 

 

最後再說說戒色法門的事。

可以這麼說,淫業輕的人靠戒色方法可以戒掉,淫業重的人卻幾乎不可能,只有靠佛法。
因為在破戒的過程中,有一些非人的因素在蠱惑你,所以必須要借用一些更強大的力量來壓制它們。
聰明人一想就可以明白,為什麼破戒之前認為邪淫舒服的要命,破戒後卻痛苦的要死呢。
我不說怪力亂神,只說效果。
我試過很多方法,自己也悟出來很多方法經驗,雖然具有一定參考性,但是決定性的因素,還是佛法。
佛法裡,我只推薦楞嚴咒,效果太厲害了,我恨不得跪下給大家求你們讀這個咒,這個咒有一個效果,就是讓不持戒的人持戒,我當初只是戴上楞嚴咒,就莫名其妙的,戒了煙和酒,肉也戒了,就差邪淫了,我淫業太重,必須要每天讀兩遍才能徹底清淨,有時候早上讀一遍,一整天都沒事,但是到了凌晨,欲望就來了,所以早晚各一遍,就能保證我絕不破解。
我再次求大家試著讀一下楞嚴咒,一口氣讀完,只需要半個小時。我自己沒讀的時候就推薦給別人過,他讀了之後在沒有破戒過,讀之前瘋狂的破戒,現在已經戒了兩個月了。讀之前人緣差,晚上睡不好,學習上不去。現在成績好了,朋友特別多,睡覺躺下就睡著,還當了副班長。
他說會一直讀下去。而且現在熟了,讀一遍只要十幾分鐘。
今天想說的只有這些,希望大家廣為宣傳楞嚴咒,因為只有具備大善根的人才有機會聽到見到讀誦楞嚴咒,千萬不要放過這個機會。
最後,祝大家早日戒除邪淫。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