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戒色吧也有半年多了,接觸飛翔哥的文章在2013年尾左右,自己戒色也超過1年多了。很開心能將自己的心得體會與大家分享。 

2015-06-19

 92f63f01213fb80e9c84ae3733d12f2eb838949d

e1944110b912c8fcf1a5392df9039245d788219f  

 33f30efa513d2697c29bc7bd50fbb2fb4216d8a2  

這是戒色前,眼睛睜不開,被蒙了一層霧一樣,無神,渾濁,眉毛暗淡,不濃,左右臉頰不對稱了,耳朵也一邊大,一邊小。體力差,動不動就大汗淋漓,汗想收收不住,感覺稍一走路上個樓梯就得出汗不止。肌肉爆發力差,耐力差,一種虛的很的感覺。別看自己家還算有點小壯,其實早就外強中乾,繡花枕頭,草包一個了。思維能力差。稍微復雜一點的程序的事情,准辦砸了。一些邏輯推理比較強的事情,或是古聖先賢很嚴謹的文言文,一概不會做,也看不懂,也不想去做去看。

 

運氣衰,倒霉,不是今天磕破點皮流點血,就是挨罵挨批評,出醜有都是自己。有問題了也總往我身上套。總被人拿來當笑話來開涮,不受尊重。破財,錢存不住,不是自己消費掉滿足欲望,就是每次吃飯大多自己付錢,自己當冤大頭,想用錢來買友誼,還都買的虛情假意。膝蓋莫名其妙在一次鯉魚打挺時,腳沒站出一撇,導致膝蓋軟組織挫傷,蹲廁所都是活遭罪。半年了還有隱痛在膝蓋裡。

 

成天,活的渾渾噩噩,糊裡糊塗。說話含糊不清楚,嘻嘻哈哈沒個正經。髒話,廢話,不經過大腦,不被人看重。自己總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胸有一番雄途偉業計劃,卻每每禁不住心魔誘惑,一擼便一瀉千裡,所有的運氣,雄心,壯志,精神都泄光了,自己就跟癟了的氣球一樣。內心茫然無助的很,總想時刻找到讓自己為之一振,高興起來的事情。總是想從外面尋找刺激。

 

於是,抽煙,喝酒,吹牛打屁,無聊搞笑,恐嚇欺凌別人,污言穢語,行為放肆亂來,無法無天,自己怎麼高興怎麼來,酒吧happy爛醉,賭博炸金花幾百上千的整,玩的就是心跳,嫖娼找小姐,尋找各種服務,ktv鬼哭狼嚎,夜夜笙歌,狐朋狗友,花天酒地,自以為快活。
喜歡撒謊,愚弄別人,估計看電影整蠱專家,受不良價值觀影響,覺得能欺負人,騙到人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喜歡搬弄是否,背地裡說人家壞話,甚至有時候添油加醋,子虛烏有的事也屎盆子往人家身上扣。

 

三言兩語中,總會帶個b字,見到稍微漂亮一點的女人,不是討論人家床上功夫咋樣,就是意淫人家。

 

如此荒淫無度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作踐自己,我發現我變了。變得甚至有些同性戀的傾向了,看見相貌長的帥氣霸氣的男性,居然會心生愛慕,雖說對爆菊的性行為依然心中厭惡,但抵不住對他人男性魅力的爆棚,總被成熟有力量又魄力的男性吸引,搞的和女子發春,怦然心跳一個感覺。照這個趨勢下去基本就是同性戀了。總感覺自己越擼越像個娘們,一天到晚抱怨不休,負能量十足,朋友之間話題裡少關注自己了,多關注別人了,自己就受不了了,開始妒忌怨恨起來。天天在背後胡攪蠻纏,無理取鬧,嘩眾取寵

 

現在回顧來看就是一個臭娘們的心理和行為。而且,內心變得脆弱不堪,心理承受力降到了極點,受不了一點點委屈,指責,侮辱。稍微一感動,一委屈,眼淚就止不住了。被人說上一句不好聽的話就要暴跳如雷。每每情緒起伏過大的時候,不是抽煙,喝酒大吃大喝開始娛樂消費,麻痹自己,就是看片手淫,或招妓找小姐了。一天天過得不是人的生活。

 

對於那些陽光積極,充滿正能量,熱情,擁有良好習慣的人,嗤之以鼻,總認為,裝什麼裝。不就是家裡有錢有背景嗎,不就是會拍馬屁,會來事,會做人情嗎?不然憑什麼大家都喜歡你,領導也看重你。有什麼了不起。誰不愛玩啊,誰不想及時享樂啊,你在那裝什麼活雷鋒。我就不相信你看到美女不想嫖人家,你不想花天酒地,盡情玩樂?總是以自己這顆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什麼也不知道,不了解,張口就批評人家,就罵人家,自己弄得自己牛b哄哄的。或是嘲笑人家穿著樸素,一副乖乖生,熱心腸的人sb。總是覺得自己對,對到沒邊了。就自己了不起,別人都不如自己,就算比自己好,那也是自己沒真正發揮水平,讓著人家的,要自己努力起來,他十個都不是自己的個。但真要是讓自己來,出去露一手,自己又成了笑話了,准把事辦砸了。

 

活的真真就是一個21世紀版的阿Q,喜歡欺負弱小,但遇到比自己強勢牛b的人,馬上乖的跟孫子一樣,雖然表面順從,但內心又惡毒的咒罵別人,一副窩囊廢的模樣。心裡見不得人好,巴不得所有的人被自己踩在腳下,就自己一人高高在上,受盡鮮花掌聲和贊嘆才好。

 

 

經常看意淫小說,幻想自己有超能力,有特殊的經歷,被貴人提拔,或是高人指點,或是穿越,結果自己基本屬性在地球可能是坨屎,但在穿越的世界裡,自己又是最牛b的。然後揚眉吐氣,用自己的神力將一個個比自己強,比自己帥,比自己有錢的人臣服。而且,意淫所有美女。幻想有氣質,有實力,有家境,有錢的大美女都喜歡自己到不能自拔。就非要和我上床。跟我在一起,趕都趕不走。

 

天天就胡思亂想些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別說,當時還天真的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有這樣獨特,與眾不同的想法,覺得自己能這麼yy,這麼意淫,是一種獨特的能力,一種自娛自樂的能力,別人苦哈哈的,想要還沒有呢。哪裡知道來到戒色吧,發現這就單純是一個sb的內心世界而已。。

 

而且,自己手淫史也有7年以上,頻率看心情,以前嫖娼,為了持久力,嫖之前還先擼一管降低敏感度,期望嫖的時候能久一點。而且,隨著手淫的時間越長,臉皮越來越厚,越來越不知羞恥,甚至一次在工作中,站崗的時候,晚上,就堂而皇之的在黑夜下,脫了就擼。。禽獸都不如呢。

 

帶來的疾病,前列腺沒去看過醫生,但尿等待,每每要尿時,憋個半天才出來,手淫已經導致自己早泄,十秒不到就出來了,有要陽痿的趨勢。尿頻,喝一瓶600ml的水,一個小時得尿三次,後兩次間隔10分鐘左右。一次開會三個小時,憋得我生不如死。。。

 

口臭,和人家說兩句話,人家就皺眉了。腳氣也有了,襪子一天不洗,臭的都讓人心慌。汗臭味也異常濃烈。消化系統也不行了,拉出的屎是綠色的,黑色的較多。腹瀉,拉稀也是經常的是。一次給我痛醒了,硬憋著走到宿舍外的廁所,差點拉出來。。肺活量可能是抽煙的關系,走兩步就開始喘了。臉色越來越差,蠟黃中帶點黑氣

 

相貌也越擼越醜,一副欠揍的樣,一副受虐的小媳婦的樣,一副sb樣。。。

 

做事情,腦子不好使,聽話,聽不清楚。人家總得重復說好幾次才挺清楚,弄明白意思,讓人生厭。異性緣,基本絕了,因為也不敢跟人家搭訕。有和熟悉的異性聊天的也會自動自發的把自己搞成逗b笑料逗人開心,沒為什麼,好像就應該得這麼做似得。不做就得不到好感。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有威嚴一點。讓人不敢小看。板起面孔嚴肅了。結果。。被大眾一起孤立了。。

 

自己真心活得像一只困獸,無形之中總是有重重看不見的阻礙,阻礙著自己奔向陽光,阻礙著自己努力上進,阻礙著自己活得像個人。。

 

 

很多時候,內心對色情深惡痛絕,隱約也感覺到可能是手淫色情讓自己墮落的這麼厲害。心中對自己說,老子一定要把你這些光屁股露大腿的賤女人看透,看到沒有反應!不受你們的誘惑。結果打開av黃片剛開始,還沒堅持多久,手就很自然的把褲子脫了。。。

就像戒色吧裡的戒友們說的一樣。這是一個輪回。一個痛苦的輪回。一個無奈的輪回。一個讓自己越輪越差的回合。。

 

 

人生無希望,無夢想,得過且過,開始把滿腔的不滿,不痛快轉向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憤世嫉俗。對於死亡,厭世,消極,抱怨,搞笑無聊的電影,書籍,言論,或人,很是臭味相投,莫名就對這些低俗文化感興趣的很。圈子裡也都是些這樣的損友。正兒八經的同學,朋友都不理自己。不是加黑了,就是不理看不起自己。

 

 

終於,鐵樹也有開花日,朽木枯樹又一春。眼瞅著必定要成為社會敗類,渣滓。犯罪進監獄,下地獄這樣的自己。
被救贖了。。

 

碌碌無為,一事無成的自己。在一次偶爾逛寺廟給自己祈福求保佑的過程中,被人推薦了一本叫做《玉歷寶鈔》的書,書皮顏色為血紅色。很吸引我。在那的老居士,給我熱心推薦,說這本書特別好。讓我一定要請一本回去。一問,不要錢。我就拿了一本。順便附帶的也拿了一些別的不知道講什麼的善書。

f03864d0f703918f309d092b543d269758eec4a6  

回去也沒看,就放那了,該怎麼生活還怎麼生活。。。。

 

不知過了多久,一次回老家的時候,旅程中不能上網,手機流量也不夠。我想帶些小說路上解悶打發時間。於是,我就把這本血紅的沒讀過的書帶上了。。。。

 

翻開書,裡面講閻羅王的。講地獄,講因果報應的。我本來受西游記影響,就對陰曹地府到底是個啥,挺感興趣。結果這本書裡展開詳細的介紹。我心想,這本小說帶對了。於是帶著濃厚的興趣,一頁頁的看下去。。。。

 

越看,越心驚,因為裡面描寫的不像跟你鬧著玩的,好像都是在講真的。一本正經,很嚴肅的在講著我覺得虛幻的東西。

 

結果,講到做什麼壞事,下什麼地獄的時候。我冷汗都出來了。他上面講的壞事,我都幹過。而且幹的比他說的還嚴重。

 

要按這樣看來,我不是死定了嗎?

 

這本書就像一個素未謀面的算命老道。把你隱藏的很深密的醜事,惡事一一全給你說的一乾二淨,一字不差。再跟你說,做了此類事會有何等報應。搞得我想不相信都不行。⊙﹏⊙∥

 

心中焦灼萬分,心想,完了。全完了,怎麼辦呢,萬一是真的咋辦。唉,我明白的太遲了,事全幹過了。要是能夠有一個讓我重新來過的機會,我一定不這麼幹。一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可惜現在說啥都太遲了,罪孽深重了已經,唉。。。/(ㄒoㄒ)/~~

 

 

可能是,一念善心的關系,等我看到書後面。有教人如何彌補,如何避免罪業過失的方法。

 

結果仔細一看,並不是很難嘛,書裡只說,讓你以後不要再犯,同時多把此書告訴更多的人,就可以將功補過了。

 

我心想,這也太容易了,幹了那麼多壞事,犯了那麼多罪。以後不犯,印點書,勸人讀就行了嗎?╮(╯3╰)╭

 

而且,書上還說,印的書越多,好運來的越快,罪消的越多!!!

 

闔上書,我進入了深思。。。m(_ _)m

 

且不說這書說的都是真的。他就說的都是假的,騙人行善的。我先試他一試。萬一是真的咋辦。萬一是真的,因為我試過了,裡面的惡報我可以減輕甚至不受。萬一是假的,代價又不是很大。你哪怕投機做生意要想有回報,不也得少則上w那。

 

 

這個先把以前做的惡事改了,又不花錢。其次勸人讀,我網上給他復制粘貼,空間裡宣傳,也不要錢。反正他書裡說,只要讓一兩個人讀到這本書,罪就消很大一截。這不很簡單嗎?再其次,他說的這個花錢助印的事,我一個月花100人民幣給他印上個幾本不就得了。反正也就幾包煙的錢。如此這般,先試他一試。或者說,先做上一遍給自己買個保險。萬一有呢不是.

 

如此心理盤算後,覺得這件事必須要做,成本小,收益高,如此買賣,誰不幹呢。

 

於是,我開始動手,網上空間先做宣傳。再網上搜索是否有需要助印玉歷寶鈔的地方,打電話給人家,要了助印方式,花了錢,不放心讓人家自己流通怕錢白花,被騙了,讓人家把書寄給我這邊。

 

等過了一段日子,書寄到了,我傻了,還真的印了,真送到了,德邦物流自己去取,我印了100本。幾百快錢。

 

於是我一趟一趟的往我附近的寺廟跑,大街上見人就送,被異樣的眼光打量,我也無所謂,反正臉皮早就厚的不行了,終於幾番折騰下,書都送完了。。。

 

等這件事一做完,我心裡就踏實了很多。畢竟,你書裡甭管真假,你說如何消災滅罪,如何祈福致富的方法我都做了。

 

 

好運真的來了嗎?

 

不可思議,真的來了。。。(◕(ェ)◕)

 

 

別的不說,以前心裡的壓抑沉悶感,不安浮躁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生生不息的,內心深處說不出來的喜悅感。就光什麼也不幹,就乾坐著,心裡也不覺得無聊,也覺得歡喜。尤其是想到自己也算做了件好事,人生頭一回,越想越歡喜。。

 

其次,煙,酒,肉,我也開始著手慢慢開始戒了。。。。

 

酒和肉,一開始戒的時候一點也不痛苦,不難戒,可以說,說戒就戒了一個月以上。很輕松。想當初我可是無肉不歡,每天都要喝上兩瓶助興的。非常神奇,居然連禁斷反應的痛苦都沒有。⊙▽⊙

 

煙是我後來跑到寺廟,跪在觀音菩薩前求,也想像幹玉歷寶鈔助印那樣,僥幸的先幹了再說,心裡跟觀音菩薩討價還價,說一下子戒掉煙,不可能,我也做不到,能不能,讓我一點點慢慢來行不行。

 

結果第二天,上網時,突發其感搜索了一下抽煙的危害。結果,找到一篇佛家說抽煙過患的文章。又把我嚇了一跳。

 

我又信了,可奇怪的是,就那天起,我連續了半年就沒再抽一根煙。至於後面為什麼破戒在我另一篇文章裡《一念愚痴,輪轉地獄》裡有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來看。

 

於是,心中莫名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保佑庇護著自己,並給自己帶來心中持續的喜悅,促使著自己,戒煙,戒酒,戒肉。戒嫖。戒手淫。。。

 

 

在戒的期間,自己也有幸瀏覽拜聽了,淨空法師的和諧,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論壇,賺錢為什麼。富貴是怎麼來的,等等一系列有關的視頻。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正能量也越來越強,做善事的衝勁也越來越足。

 

b220be0e7bec54e7e37c21ffbc389b504ec26a5a  5a2276cf3bc79f3dee62dfd1bfa1cd11738b296a    5a08793e6709c93d636435169a3df8dcd000545f  

 

所有認識我人,都說我變了,變帥了,變的說不出來的與眾不同,從他們的明顯羨慕的眼神中,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屬於自己強大的氣場。

 

生活也越來越好,天天都感覺美好無比,一種妙不可言的妙勁十足,偏財,意外之財也很多。真的有種快人見人愛了的感覺了,呵呵。

 

直到半年後的那場破戒之前,我都一直生活在天堂之中。從來沒有如此的幸福過。我人生頭一次發現原來人可以這麼活著,還有這麼一種活法。原來人的尊嚴,和威信,威望,都是從行善積德中來的呀。

 

 

心好命也好,富貴直到老,心好命不好,災禍轉福報。命好心不好,福報轉為禍,心命都不好,貧窮且折夭。

 

真實不虛啊。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那麼一條真理的光明大道給你走的啊。真是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自己兜兜轉轉近十年來追求所謂的成功,和幸福,到頭來不過道德二字而已!!

 

最後個人總結,信為道元功德母。人無信不立。願意去相信的這一行為,或者說給一次信任的機會這種意向,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是再重要不過了。

 

世界上一切的存在都是合理的,是善也好,是惡也好,都合理,都有人家這麼做的原因和理由。可真理卻只有一個。也只能有一個。且真理是存在的!!

 

 

經過一場破戒之痛後。我接觸到了飛翔哥的文章,才明白,戒色除了信仰戒色外,還有一條專業戒色之道。戒色原來也有規律,並且,色也真的不是那麼好戒的。╮(╯▽╰)╭

 

世上最欲莫過色,古今中外幾人休?一朝旦得色欲除,從此天下無難事。 

 

 

在飛翔哥戒為良藥,1到70多季,現在是到90多季了的心路歷程指導下。讓我,深深被,飛翔哥前輩,手淫10年以上的救贖之路的艱辛,不易感動。在飛翔哥,戒色養身並行的專業戒色教導下,我再次突破百日戒色大關,逐漸進入半年穩定期,終於在2015年突破了年關。  

 

飲水思源,無限的感恩玉歷寶鈔,淨空法師,陳大惠老師,飛翔哥戒色導師。是你們,讓我一個社會的敗類,渣滓,得到了救贖,得到了久違的快樂,內心的清淨。生活的幸福。和走向未來正確的方向,前進的動力。

 

讓我再次活得像個人。明白了做一個好人到底有多不易。有多可貴,有多幸運。

 

願我戒色修心,積功累德,念佛所有的功德,回向與我的老師大德們,也回向與所有跟我一樣深陷泥潭的戒友們,願你們都能戒色成功,找回本就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回向給世界,宇宙法界所有眾生,願都一樣,可以找到幸福,永遠快樂。

 

個人一點粗陋淺薄的分享,供養給所有戒友們,與君們共勉。

 

0a3aba315c6034a818233463ce1349540823762a

 83275543fbf2b2119dec09accf8065380dd78e35

 caf13b6d55fbb2fb9c14d7f04a4a20a44623dc31  

 

 

戒為良藥!不泄為補!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