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會嫖娼約炮的人越來越多了,很多無知愚蠢的人因為受到身邊熟人的“大力推介”和社會不良信息的影響,漸漸也加入了其中隊伍不可自拔。這些人就像一個個毒瘤,隨身攜帶性病病毒和滿腦子的淫穢思想,有些嫖妓者每到一個地方就到處向別人推介和散播淫穢思想,到處宣說自己的風流史並引以為豪,不知羞恥。

 

國家政府(此指中國)很重視掃黃這個行動,也經常在廣場和公眾地方發放一些有關嫖娼邪淫危害的公益傳單,工作人員也會播放一些因嫖娼毀掉一生的嫖娼者懺悔自述短片,這些東西我看過不少,特別傳單裡面的圖片很是噁心,全是一些因為嫖娼約炮患上梅毒艾滋爛頭爛手腳滿身葡萄粒的症狀圖片。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個絕症嫖娼者的自述短片,內容是一個嫖娼者的嫖娼經歷和悲痛後果,大概的內容我都還記得,今天有緣,我就以當事人的角度給大家講一下那個短片,望大家有所收穫。

 

我是在我結婚幾年後才染上這個嫖娼惡習的,當時我有一群酒肉朋友,他們家裡都是很有錢的,父母做些生意。平時吃飽喝足沒事做就經常叫我們朋友幾個出去逍遙享樂,我們一般出沒在桑拿和洗足場所,那時候我也知道他們到裡面的真正目的是做什麼,剛開始的幾次我就只是按摩桑拿,並沒有嫖娼,因為我知道家裡有小孩有妻子,搞那些東西只會家破人亡。但是後來在朋友的軟磨硬施下我的決心還是動搖了,因為我認為畢竟是朋友沒有理由會害我,而且他們說帶上保險套就沒事了,我當時信以為真,於是開始了我的墮落之路。

 

一開始的幾次我沒感覺到很大的變化,只是下面會有些紅癢,有時候會起幾個小小的紅色的水泡但過幾天就消了,沒有明顯的感覺,我當時認為是上火了,因為經常和朋友出去吃香喝辣。因為仗著年輕,那時候不節制慾望所以我們朋友幾個就經常去嫖妓,次數越來越多,但這些我都不怕,因為我仗著每次都有帶保險套,我們認為這就是和性病隔開的保護罩,可以縱容我們隨便邪淫,一年半的時間內我們去了很多的風月場所。

 

那時候症狀已經越來越明顯了,我下面越來越惡臭,還伴有血,小便的時候有很強的刺痛感,平時會不定時的刺癢,水泡也是有但是每次都是過了幾天就消了。我這一年半在外面嫖娼我妻子並不知情,其中懷疑過我幾次,但是我都騙過去了,很不幸的是因為從外面染上了病回去又和妻子行​​房,所以妻子也患上了性病,當時我看紙包不住火就把真相說了出來。

 

的確,因為嫖娼我為家人帶來的災難太多了,於是我就帶著妻子到醫院檢查身體,檢查結果是梅毒中期,我體內還檢查出四種不同的性病病毒,當時我就一片死灰,回到家裡妻子大哭大叫,我人生第一次感覺到了深深的恐怖與極大的壓力,我從沒有試過像今天這樣的慌張和懊悔,我不僅把自己害了,還把純潔無辜的妻子害了。

 

上了很多次醫院,但是治療效果都不好,錢花了不少,問我的酒肉朋友借錢治病卻沒有一個人肯借給我,打電話過去就直接掛我的機。我打聽到他們和我一樣也患上了性病。我正納悶我明明帶了套的怎麼就得了性病,於是我上網查了知識才知道保險套其實並不安全,因為有些保險套質量不合格,即使合格里面的縫隙比病毒要大,病毒很有機會從中鑽進來,我當時還問了很多醫生,但那些醫生態度也是很不好,有些醫生一聽到你得了梅毒全部都厭惡你,應付回答了一下就不理你了,其中有一個醫生建議我去檢測下HIV的陰陽性檢測,我過去檢測幾天后拿報告結果是陽性,也就是說我患了艾滋病,我沒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妻子,化驗單我揉爛馬上扔進了垃圾桶,臉上故作沉靜不讓周圍的人知道,其實我內心很想跪下來痛哭,​​我想用拳頭砸地,即使拳頭碎了也無法平息當時的痛苦。

 

我很想懺悔自述自己的嫖娼經歷,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沒有多長的壽命了,我除了留下了一個12歲的兒子和一個命苦的妻子這些遺憾外,其他的都不去感到可惜了,這是我自找的,我欠家人的太多了,欠父母太多了。

 

故事說完了,因為是一個短片,內容不多,能講的只有這麼多,視頻裡的那個人從後半部分就開始不停地哭,眼眶紅紅的,我看完都有一種很憐惜的感覺,那時候在廣場看這個短片時我周圍的人很多,但是卻沒有一句聲音,我回頭看了看周圍的人的表情,他們都看得很認真,有幾個父母還在當場教育自己的兒女以後不要像那個人一樣,不然爸爸媽媽不要你了,那些孩子不停點頭。

有些人罵嫖娼者死不足惜,那是他們自己找的,不值得可憐。但是我認為這未免有點太極端了,因為我覺得嫖娼者自身患病也不好受,他們也是會感到傷心和後悔的。

 

嫖娼約炮者應該醒悟了,如果你有那個念頭或者正在做那些事,那就請自重吧,生命是自己的,別為了一時的淫樂為毀了自己一生,甚至家人的一生。慎交朋友,邪友會毀了你一生,如果你還想幸福未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