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洗浴中心打工2個多月,這段經歷對我的人生來說十分珍貴,讓我決不會去走這條邪路。

 

我之前想畢業後到處找工作,想用工作來沖淡對手淫和色情的糾纏(不出找工作在家擔著也沒有事),後來帶著擺脫邪淫的目的來到了洗浴中心。開始就是夜班,起初覺得也沒有什麼,不過到了12點後,客人一批一批地來。 12點、1點、2點是3個高峰期,起初覺得這裡真的是有錢人來的地方,自已等有錢了或者開工資了來試試的話,說不定能因為自己是裡面的服務員,會便宜一點。後來幹了1個星期,我完全忘掉了這個念頭,這一個星期中的見聞讓我的視野放寬了太多,我就把我看到的、聽到的給大家講講吧。

 

首先是衣服(浴衣),浴衣其實根本不洗的,到了12點有時浴衣不夠了就把衣服拿到洗衣房,皺、濕的匆匆疊一下就重新拿上去,客人說:“怎麼這麼濕?”,我們就說剛剛洗過了之後拿熨斗才熨的,就能蒙混過關了,有時遇到很拗的客人就讓他等等然後有誰走了隨便疊一件給他。

 

接著是夏天的毛巾被,我是8月份在那裡開始工作的,那兒的毛巾被真的是太髒了,整個夏天都不洗,有的上面有血,還有陰毛、香煙洞,還有的好像是尿尿留下的印記……可是誰在乎呀,來這裡晚上都是嫖娼的,很噁心。我們服務員就是每天負責疊它,快到冬天了它們才被換成厚的被子,被子更不用說。說真的,我在那裡的的時候被罩一般不換,除非太髒!

 

 接著是茶水,茶是最劣質的,街上的地攤貨。水是熱水器來燒,可是熱水器燒​​水基本都是沒燒開的的。有些客人經常無緣無故罵我們服務員,我們中的有些服務員把口水吐進茶水里,心情才會舒暢,當了服務員後我以後再也不會對服務員態度傲慢了,他們都是人,而且服務員很艱辛。

 

飯菜,我到那裡才知道無產階級的生活艱辛,我們每天就是蹲著在後廚外的小過道中吃飯,不過還好我們的飯菜很便宜,不過要是大家想像一下估計就不會吃下去了。起初大廚還是用洗潔精洗碗的,可是後來什麼都不用就是用涼水。不過還好,我買了飯缸。做飯的地方地上全都是水,2個很髒的煤伙。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客人娛樂後享用的美食​​是用沒有消毒的碗筷裝的,我當時也很違心,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想,來這裡的都不是什麼好人,沒有逼你們來。

 

那談談洗浴設施吧,我個人感覺洗浴中心根本比不上洗澡堂,洗澡堂基本是平民去的地方,平民基本上不會出去胡搞,所以大池子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洗浴中心就不要同了,那些來這裡“享受”過的有錢人完事後再來大池子泡泡,我覺得很不衛生,我來這裡前幾天下班很納悶,為什麼老員工為什麼不經常去大池子泡澡,只沖一沖淋浴,現在終於了解了。我在沖淋浴時看到小強在地上跑,給我的感覺這種地方真的華麗的外衣下其實還是充斥著骯髒的內核。

 

既然來到這裡打工就不得不提,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小姐。這種場合小姐也叫技師。起初我以為她們和正規的中醫技師一樣,後來發現原來不同,那些中醫技師也是窮人的孩子,在努力靠自己的勞動賺錢,就是在這裡名聲不好。“技師”就不同了,19~25歲正是青春年華,為什麼會來這裡?我是2樓的服務員,技師在地下室有攝像頭,有專人(皮條客)帶客人下去,我們不能去。有時晚上看到很多客人排隊下去,後來時間長了,晚上上班沒事數數技師也就20多個,可是她們每天要對抗150多個嫖客,想像一下真的很恐怖,而且她們每次幹完一次活是不洗澡的!經過這次工作後我完全斷絕了以後有錢想來這裡找“技師”來戒除手淫的念頭。

 

在那裡看到一些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的事:居然有十四、五的小孩來這裡找技師;還有帶著老婆來的,老婆去洗澡,他不去浴區,直接去地下室,老婆回來了,他也裝著回來了;還有帶著第三者來的,老婆突然來了,就讓第三者在旁邊再開個房間,等老婆走了兩個人就再在一起**;還有一個糟老頭帶著一個18歲左右的女孩的…​​…。

 

 我在那裡本來想再幹一個月再走,誰知道這地方為了防止我們跑,每個月壓100元。我因為很守本分,又推銷辦會員卡,最後扣了我100元提成(提成總共1099元),結果第二天我就跑了。我算了算,總共扣了我500元,也就是我給他們多幹了16天。我走了後,還有一個比我早來幾天的服務員居然說,到過年為了防止我們服務員過年逃跑,居然壓工資2個月,只發300元。我想我幸虧跑得及時,那500元就是在社會上交的學費。這次經歷讓我以後不會再去不良場所,因為我從不同角度經歷過,請大家也不要去這種地方。

 

現在社會上到處充斥著色情和肉慾的誘惑,許多髮廊、按摩店、洗浴中心等都是滋養色情的溫床,同樣,也如上文中所​​述,齷蹉陰暗,骯髒不堪。在這種紛繁複雜的情況下戒邪淫,更要是處處小心謹慎、如履薄冰,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幸福,請千萬潔身自好,絕不涉足這些場所,這樣一來相關的傷害自然也和您無緣。

 

要記住:去這些地方不是享受,它們以及里面的“技師”都好比公共廁所,是公廁乾淨還是自家的衛生,應該不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