蚋襖儕輛 (83)   

 

現在戒色吧發展比較快了,每天幾乎都增加500個以上的會員。現在也已經突破5萬人了,回想當初戒色吧只有幾百人,現在有這個規模和勢頭相當不容易,離不開很多戒友的宣傳,也離不開吧主的苦心經營,這一切都是義務的,戒色吧有一股正能量,有一股浩然正氣!在戒色吧你可以學到很多戒色知識,有一個良好的戒色氛圍,大家可以獲得強大的心理支撐,資深戒友會告訴你破戒不可怕,關鍵是不斷學習提高覺悟,覺悟修到了即可降伏心魔。戒色後要學習的內容是非常多的,戒色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新人在慾望休眠期容易滋生驕傲自負的情緒,還以為戒色很容易,其實慾望休眠期過了就是破戒高峰期,就會迎來【魔考】。一些老戒友吃過這方面的虧,也看過很多人破戒後的悔恨,所以都會提醒新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沾沾自喜。戒色的每一天都必須保持高度警惕,否則即使戒幾百天也是可能會破戒的。

 

 

下面分享2個案例分析:

 

【飛翔哥,為什麼沒有戒之前勃起還好,戒了反而不勃起了現在好害怕。】

答:這不用擔心,考慮戒斷反應。我以前文章有專門講到過的,戒色後是有可能出現晨勃消失,性慾低下的情況,不必擔心。好好堅持戒色養生,性功能會慢慢恢復正常的。加油!

 

分析:關於戒斷反應我專門寫過一季,新人最重要的就是要養成【學習意識】,不學習不知道,只有學習才能提高覺悟,就像你不去學開車,你怎麼會開車呢?戒色後遇見的各類問題是五花八門的,我到現在回答過幾千個問題了,很多都是重複的,比如戒斷反應,戒色後很多戒友都反應晨勃消失,性慾低下,其實剛開始戒,出現此類表現很常見,屬於戒斷反應,如果你去看醫生,醫生則會把你這種表現當病來看,會給你配藥吃。因為醫生不懂戒斷反應,所以會按病來治療。出現戒斷反應,不要慌張,注意休養,適量鍛煉,堅持戒色養生性功能即可恢復正常。而很多戒友一發現自己沒慾望了,就害怕了,特別害怕自己喪失性功能,這樣一恐慌,馬上就會想到看圖片視頻來刺激自己,希望自己行,希望自己慾望強!這樣就又掉進了邪淫陷阱,很多戒友真是一發不可收拾,連續破戒好幾次,對自己特別失望。破戒後要學會分析原因和總結經驗教訓,多寫心得,這樣下次才能戒得更好,必須讓自己多學習,對戒色後出現的各種情況都要有一個正確的理解和認識,否則你不熟悉情況,就會對很多問題產生誤解,然後戒色立場就會產生動搖,破戒的可能性就會很大了。還是那句話,戒色不是簡單的事情,必須多學習,讓自己戒得盡可能專業。強戒和盲戒註定失敗!

 

 

【我看了很多案例和專家的案例,不良情緒也會導致各種複雜的軀體癥狀,你在30期說心理疾病不會是想出來的,心結沒解開難道通過戒色就能好嗎?當然心結是因為手銀導致的,戒了能防止惡化下去,但真的能治好我的心病嗎? 這樣我的戒色決心就不夠堅定了,這樣很容易因為心情不好就破戒。】

答:我曾經系統研究過神經症,也深刻體驗過神經症,光靠想就想出神經症,占的比例極少。大部分人,都是身體虛掉了,然後再刺激一下,就出癥狀了。就是說,神經症患者是有生理基礎的,這個得病的生理基礎無非是熬夜久坐縱欲暴怒等。 中醫是有講到七情致病,就是情緒是會致病的,但如果你身體不虛,一般是不會得病的,就像你身體好的時候,暴怒沒啥大問題,但是如果你身體已經虛掉了,一次暴怒就可能引發疾病。情緒破戒,我在破戒類型裡總結過的,我們戒色一定要學會情緒管理,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能一不開心就破戒。那樣只會形成惡性循環。古人云:若無虛,風寒不能獨傷人。就是說你抵抗力強,是不會得病的,就像幾個人同樣暴露在寒冷中,有的人回去就感冒了,有的人依然很健康。身體一虛,再一刺激就容易出問題。神經症其實也符合這個規律。只要正氣足,是不會想出神經症的。就怕你腎虛,再一刺激,就容易爆發了。加油!

 

分析:神經症一般歸類為心理疾病,這樣一歸類,很多人就容易產生誤解,不僅普通人容易誤解,病友也會產生誤解。因為一想到心理疾病,就會認為,你是心理有問題,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毛病。我得神經症之前,也是這樣的認識,但我得了神經症,並且不斷研究,和上千患者的交談,發現根本不是這樣一回事。身心其實是互相影響的,腎虛後,人的心理和情緒都會產生極大的變化,人容易變得急躁易怒,失去耐心,變得自卑,人容易變得膽小。腎主恐,腎虛後出現膽小傾向的有很多。我那時有強迫、偏執、恐懼等傾向,如果我還是認為是想出來的,和腎虛沒關係的話,我到現在還是無法走出那個怪圈,很多人終身服藥,就是沒有徹底悟道。神經症是需要悟道才能痊愈的,你必須認識到養生的重要性,養腎的重要性,保精的重要性,精少則病這四個字,是藥王孫思邈從醫幾十年得出的真理,是不會錯的。事實也的確如此,腎虛會導致心理產生變化,出現焦慮、抑鬱、偏執、恐懼等傾向,然後你就認為是想出來的毛病,其實是腎虛導致了你的心理變化,根在腎上,腎氣足,萬邪熄。很多病友認識不到這點,他的毛病是很難痊愈的,即使暫時痊愈,將來繼續放縱,也極易復發。我了解過很多神經症患者,就是在放縱後又復發了。當你認識到戒色養生的重要性以後,神經症患者是有望在一年左右痊愈的。否則光靠吃藥,是極難痊愈的,我到現在也沒看見靠吃藥痊愈的,吃藥只能控制,相信有體會的病友都知道的。戒色養生才是痊愈的真正基礎,就像地基一樣。有了地基好造房子,堅持戒色養生,再配合藥物治療,這樣身體才有望真正痊愈。精氣神,養生家謂之三寶,你不重視精氣神,要痊愈真的很難。當你精氣神養足了,很多疾病就自然痊愈了,很多心結也自動解開了。就像一塊很厚的冰,你要砸開它很難,但是放在陽光下,假以時日,它自己就化開了。就是這個道理。明理加治療即可痊愈。無明加治療難以痊愈。我現在痊愈後,焦慮症恐懼症,還有強迫偏執,一掃而空。身心都恢復正常了。因為我悟道了,我走出了迷宮,找到了痊愈之匙。我把自己痊愈的經驗分享出來,就是希望幫助更多病友少走彎路,早日恢復健康狀態,擺脫癥狀地獄。

 

 


 

下面步入正文:

 

我到現在寫的文章已經有幾十篇了,裡面已經講到很多擼管的危害,這季就好好總結一下,這季總結危害,我會講得更系統一些。配合豐富的案例,這樣更直觀,也更有說服力,希望能給廣大戒友更多的啟示。

 

講擼管危害的文章有很多,不少文章都講得很有道理。而我這篇文章,是在我看了幾千個真實受害者案例,回答過幾千個問題的基礎上總結出來的,以一個過來人和資深研究者的身份來深入分析擼管危害,這篇文章我會寫得比較詳細和系統,裡面也會閃現很多我自己悟出來的戒色思想。

 

這個世界上有2種廢人的方式,一種是直接的傷害,比如車禍,摔傷,打架等意外事故;

還有一種則是溫水煮青蛙式的,不知不覺就把你廢掉了,而且這種廢人的方式有一個特點:就是有舒服的感覺。

比如吃糖,大家都知道糖吃多了,牙齒不知不覺就會壞掉,所以小時候父母就不讓我們多吃糖,但吃糖和擼管還有區別,那就是一般吃糖不會上癮,而擼管是極易上癮的行為,特點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一次摩擦即可導致上癮!一次快感,就會讓你欲罷不能,馬上就會深深迷戀上那種感覺,不斷追求那種感受,永遠不會徹底滿足,總是希望得到更多。基本每個戒友都被無害論毒害過,適度無害論的漏洞就是忽視擼管的高度成癮性。這種癮,不僅僅是擼管次數很難控制,而更多的是【心癮】,無法遏制的意淫,意淫就像脫韁的野馬,資深戒友應該會知道,意淫是暗漏,也很傷身體的。在這種情況下,體質不好的人,擼個2年就會出癥狀,甚至是很嚴重的癥狀,而身體底子好點的人,癥狀不會太重,但只要繼續放縱,遲早也是會垮掉的,特別是在40歲以後,這種惡果的表現就會更明顯。很多戒友都說,我得到報應了,我嘗到苦果了!這時候才知道出來擼管是要還的,才徹底認清擼管的真面目!可悲的是,有些人認清了擼管的真面目,而還有很多人依然是【溫水青蛙】,執迷不悟,屬於後知後覺之人。這類人不得大病,恐怕他這輩子都無法覺悟了。

 

擼管對人的摧殘主要就是身心兩方面,摧殘你的身體,蹂躪你的心靈。身體垮了,人的脾氣也會變壞,甚至染上很多心理疾病。

 

 

 

【對泌尿系統的摧殘】

 

擼管最早攻擊的目標之一就是泌尿系統,尿頻,尿急,尿等待尿羞,尿不淨,滴白等難受的癥狀,一旦被前列腺炎纏上了,那基本就很苦惱了,不少戒友都說:我快被尿頻逼瘋了。晚上尿頻也很影響睡眠質量,和同學站一起撒尿,有人時就無法撒尿。這都給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和煩惱,也只有自己知道。而且很多是學生黨,不敢告訴父母,只好自己忍著,在戒色和放縱之間尋求某種平衡。而另外不少人則會去看醫生,希望通過治療治愈前列腺炎,但他很快發現,只要繼續擼管,前列腺炎就會復發,然後他再去看醫生吃藥,接著再擼管復發,最後他自己都搞得很絕望,錢都花了,為什麼病還沒有好?他想不通,最後他聽信了一種觀點,那就是:前列腺炎是永遠不會好的!永遠伴隨終身,將來甚至會演變成嚴重的前列腺疾患,他似乎認命了,破罐破摔。通過定期排精謬論,他找到了一個放縱的理由,這只會讓他在怪圈裡越陷越深,最終無法自拔。認識上的錯誤是很可怕的,錯誤的思想導致錯誤的行為,病由心生,這個心,其實就是錯誤的想法,前列腺炎是可以痊愈的,前提是認識要正確。戒色養生就是慢前痊愈的前提。

 

泌尿系統各器官(腎臟、輸尿管、膀胱、尿道,前列腺、附睪、輸精管、精囊、睪丸等)都可發生疾病,並波及整個系統。出現精索靜脈曲張的戒友也是極多的,睪丸炎症,尿道炎,腎結石,尿路結石也能經常看見。擼管對泌尿系統的摧殘是非常可怕的,擼管會讓你得上各種疾病,一擼百病生,如果你深諳中醫醫理,你就會發現絕大多數癥狀都和擼管導致的腎虧密不可分。正氣存內,邪不可乾,就怕正氣先虛,病邪就會乘虛而入,再加上其他致病的因素共同合力,然後就得上了。得上了就苦不堪言了,而且這屬於暗疾,屬於隱私,一般也不好和家人朋友講,只能在網上交流尋求幫助。另外,慢前和精索靜脈曲張都會影響精子質量,不少戒友也出現了不孕不育的困擾,我在以前的文章裡都詳細論述過的,也舉過大量案例。如果你想優生優育,就應該注意保精之道,養好精子的質量,也是對自己的後代負責。有研究顯示,縱欲的人精子質量普遍較差,即使能致孕,也容易出現不健康的後代。

 

相關案例:

     

          1.由於長期邪淫,我得了前列腺炎。1.尿路問題:尿頻,尿急,尿路不暢.2.會陰和肛門酸漲3.輕度陽痿,嚴重早泄(2分鐘左右)我特別怕冷,手腳常年冰涼,精神不是很好,脾氣也不好,容易緊張,喜怒無常

 

          2.我初中染上手淫的毛病,初中就有尿不盡的感覺,為此不敢人多一起上廁所,因此常憋尿,到了高二感覺排尿困難,總有尿不盡的感覺,高三去看了醫生,吃了點藥,效果不大,後來吃了一個多月的前列康,效果不大就停止了治療,然後過了一年半,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上醫院檢查,還是慢性前列腺炎,吃了一個月的藥後,又喝了中藥,不過沒效果,這期間沒有停止手淫,有時一天多次,有時兩三天就一次,大二下學期,在醫院接受直腸微波治療,還有一次尿道微波,大概治療了一個月,做了八次的微波治療,之後檢查指標基本達標,醫生開了些藥,但感覺癥狀還是尿頻,尿急,陰囊潮濕,而且尿道有瘙癢的感覺,就是小便後總感覺有尿意,陰莖感覺不舒服,這之後感覺治療沒效果便自暴自棄,又有手淫的習慣,過了兩年直到現在,沒有任何治療檢查,這期間有幾個月因瀏覽大量不健康信息而手淫特別頻繁,有時連續好幾天每天手淫多次,還在夜裡手淫多次,當然現在感覺很悔恨,每天都被自責折磨著,有些抑鬱的癥狀,心理負擔很重,有自閉傾向,情緒煩躁,易衝動,自卑敏感,想想這些年光治療就花了有五六千元,但是到現在這個地步很讓我悔恨,心理壓力很大,我今年剛二十一周歲,剛參加工作,但每天都過得很沉重,不敢與人交流也不想,經常處於內疚自責中,活得很累很痛苦,懇請大夫百忙之中給我一些建議。

 

              3.從04年就有癥狀了,當時沒感覺到。04年頭髮特別容易髒,很油,腦子思考問題不深入,一天到晚很想睡覺,以為是升學壓力大,睡眠不足。問題一直沒引起注意到了,05年,尿頻,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充血,手淫戒不掉變成了前列腺炎。醫生讓我吃了前列腺安通片,好多了,就不去診斷了。現在呢,面黃枯瘦,頭髮枯黃且白頭髮多、易髒,身高突破不了170CM、小駝背,感覺腰疼,陰莖、睪丸明顯比同齡人小,而且小便呈黃色;精神上,自卑、自閉、易怒,整天頭像抽空了一樣,注意力不能集中,反應慢,懶得思考問題,一看書就打哈欠,意志力、執行力不夠,計劃總是不去執行,喜歡一個人幽著,怕吹風。要勃起時,腰特別酸乏,勃起不堅;看到想到,色色的東西,腰也特酸乏;冬天手腳冰涼,不會熱起來 

 

 

【對性功能的摧殘】

 

擼管是會削弱性功能的,有的戒友會說,不是用進廢退嗎?後來我回答他說,比如你買一輛自行車,我買一輛自行車,你騎個一年,只剩3成新,很多地方都生鏽了,甚至已經修過好幾次了,而我很少騎,也很注意保養之道,然後我這部自行車一年後還是9成新!你說這是用進廢退嗎?黃帝內經說,生病起於過用!年輕人比較衝動無知,所以總是【過度使用】,特別是上癮後,就別談適度了 ,根本就是一發不可收拾,身不由己,他不是在享受擼管,而是成了慾望的奴隸。這樣放縱幾年乃至十幾年,性功能就開始出問題了,出現了勃起不堅,陽痿,早泄,而家裡催著結婚,搞得很尷尬也很苦惱。我在戒色吧,看見無數【未婚先廢】的戒友,未婚先痿,結婚後只能靠吃藥勉強應付,陽痿是身體在自保了,是在告訴你不能再過性生活,是要學會保養腎精了,再這樣吃藥搞,最後真會搞出一身的病來,古代皇帝很多都是搞廢搞死的,吃再好的補品也沒用,看再好的御醫也沒用,身體虧到一定程度,就會虛不受補,吃進去也消化不了,反而成了腸胃的負擔。所以我建議廣大戒友,一定要認識到戒色養生的重要性,在結婚前,把自己身子骨養養好,不要提前透支,搞得一身的癥狀,那樣將來就苦大了。在戒色吧,我也看到好幾位戒友就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離婚的。前車之鑒後車之師,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傷不起啊!

 

另外出現早泄的戒友就更多了,勃起不堅,勃起即軟,也比較常見,年輕時不懂,瞎搞,為了一時之快,最後倒霉的還是自己。很可笑的是,很多人比較無知,還在炫耀自己的性能力,比如一晚7次,一天十幾次,或者是一次2小時,殊不知他這樣搞下去,癥狀會讓他達到痛苦的高潮。毀滅前必瘋狂,你擼得越瘋狂,離開出癥狀就越近,不適感遲早會上身,讓你痛苦讓你活在癥狀的煩惱中。讓你吃藥,讓你跑醫院,讓你悔不當初!早泄和陽痿都會讓男人在女人面前沒自尊沒自信,婚前的瘋狂放縱,其實是在為自己以後的不幸埋下了定時炸彈。

 

相關案例:

  • 1.15歲開始手淫,剛開始感覺排尿有種堵塞的感覺,檢查前列腺,腎 都沒問題。就是感覺小腹下部墜脹,陰莖根部與小腹的連接處漲 不舒服。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到現在已經無法勃起 ,並且一有那種想法就射精了,而且我現在每次射精都感覺腿部不適一射精我就補鈣,一補鈣腿部不適就消失了,而且您說的那三種勃起,我感覺我的反射性勃起已經完全沒有了,剛剛去男科醫院檢查了一下,前列腺液的檢查就是前列腺炎,我的雄性激素檢查是20正常是40所以雄性激素分泌嚴重不足,醫生說這是我過度手淫造成的。

 

  • 2.本人16歲就開始手淫,現在為止已經基本停止,但有時偶爾一兩次,自我感覺重度陽痿,和我女朋友做愛,堅持不了兩分鐘,早泄也很嚴重.很少晨勃,自從手淫後感覺自己每天無精打采的,做什麼事多很沒信心,做什麼事多很健忘,感覺活這很沒意思.還有包皮過長.感覺自己精子存活率是不是手淫過度導致腦垂體出現問題呢,我要怎麼去改善呢?低 要吃什麼藥好呢?

 

  • 3.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有手淫,直到現在,陽痿早泄的癥狀是勃而不堅、堅而不久,有67年了吧。早泄就很嚴重,手淫有時不到一分鐘就有了想射精的感覺,後來談了個女朋友。每次和她接吻或是想時下邊都會有少許液體流出來。後來和她做愛時我都會控制不了而射精。幾乎每次都是這樣.不到一分鐘,我也去醫院看過,醫生說什麼前列腺,也做了檢查,也吃了好多藥,還用什麼機器治療,後來也沒有什麼效.現在我想請問用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盡快的擺逃這種煩惱?麻煩你們告訴我一個正確的治療方法。謝謝你!

 閉曾淏 (392).jpg

 

 

【對容貌的摧殘】

 

關於變醜我還專門寫過一季,相信很多戒友都看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可以不帥,但一定要有精氣神,擼管會讓男人容貌變衰,氣質猥瑣。一看就沒精神,雙眼無神,皮膚晦暗,黑眼圈眼袋,有的人有痤瘡,出油嚴重,看上去很髒很不幹淨,讓人心生厭惡之感。然後擼管的人一看自己這樣了,就會很自卑,擼管會泄掉自信,這是千真萬確的,人的底氣會被泄掉,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真的很猥瑣,簡直就是廢了。容貌變衰,心理變自閉,也會影響人際關係,將來找工作也是一大難題,面試的時候,第一印象是很關鍵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人由內而外的一個體現,擼管的人腦力下降,氣色很差,有的戒友甚至活脫脫一個僵屍先生,演僵屍根本不用化妝。這樣的精神面貌要面試成功,難度是很大的。我在戒色吧這麼久,也看到了很多戒友照片的前後對比,有些戒友擼管前真的很帥氣,很陽光,眼睛很清澈很有神采,充滿正能量,但是擼管後真的判若兩人,看照片時,有的戒友會說,這是同一個人嗎?還清楚地記得一個戒友發的照片,那個帖子的名字我至今還記得,《我灰暗的人生就此開始!手淫前後照片對比!猶如從天堂墜入地獄!》,現在你搜這個帖子應該還能搜到了,裡面就是一個戒友擼管前後的對比,差距真的是太大了,從天堂到地獄,一點不誇張。不少戒友,擼前還有很多女生喜歡,擼管後就大大減少了,甚至引起了女生的厭惡。這對於他的自尊心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擼管導致的容貌變醜,一方面是氣色會變得很差,另外就是有可能會導致面部的變形,當然要傷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導致變形的發生。就像一個人20歲的照片和50歲的照片,你會發現有明顯的變化,臉部的某些部位是會在擼管後發生微妙變化的,這種變化是漸進式的,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看得出來了,我接觸的案例,以凹陷比較多,還有的戒友眼睛也會變小,上眼眶會下榻。大家應該知道,隨著一個人的衰老,他的容貌是會發生改變的,本來緊致的臉部會松弛,膚質會變差,然後臉部也會出現微妙的變形,雖然還能認出是一個人,但你會發現很多部位已經發生了改變,這就是一個人衰老導致的臉部變化。而擼管會導致早衰的發生,很多年輕人的脈象是60歲甚至80歲老頭的脈象,臉上更是一派死氣沉沉,沒有年輕人的活力和神采。這主要就是拜電腦時代和擼管所賜!關於擼管導致的容貌變醜,我深有體會,也深有研究,掌握著很多案例,關於這方面再寫幾篇文章都沒問題。這季篇幅所限,這寫到這裡,下次有空再談。

 

相關案例:

  • 1.記得我初三擼了一年, 有時一天一次, 有時一星期一次, 當時對學習沒看重, 也沒覺得擼的害處有多大, 只是尿黃 極易出汗 陽萎 有點虛 極度自閉 人前一句話都不會說 當時已覺得擼不好 在升高中的假期中狂擼 然後 高中猛然認識學習的重要 發奮學習 但是認真學了一年 我如何努力都是那個名次 以為基礎差 在這一年中 開學幾個星期後 我的外貌極劇變化 臉毛孔粗大 鼻子黑頭巨大 油時刻都很多 頭皮屑多的要命 得了皮膚病 一遇熱癢的要命 臉蒼老 一點都不象十六七歲 頭髮出門前怎麼舒理 回來後都是齪 發質粗硬 跟蛋毛似的 有體臭 害我每天都戲衣服 最可怕的是精神的煎熬 我好象沒有社交能力。人前一句話都不會說 還恐懼在人面前。相貌就別提了, 就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是好象被會吸精大法的人給吸過了一樣 。我的身體腦袋都象三四十歲的 ,初二還認真鍛煉過一年的身體 ,使我對淫欲後果的感受大大減弱。 總之我的高中就是個悲劇 ,相貌變化還是最表面的最輕的 ,卻是最難恢復的, 只有你身體恢復相貌才會恢復。

 

  • 2.我年前剛二十、本來想著不弄了、但一不小心就……然後又弄兩點後、現在才戒了九天、希望能一直戒下去、初三開始的、現在大二了。內向性格、第一次是早上起床摸了幾下JJ、越摸越舒服就流了點液體。後來就研究、沒人時怎麼舒服怎麼弄、在外上的幾年學、現在回家村人都說不認識我了、臉變了。好聽的就是長大了、成熟了。還能怎樣呢、變醜了、而且身上各種病、還有洗不掉的體味。我是最齷齪的了、不要和我比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 3.原來我就是一嬰兒肥的小白,人見人愛,現在是萬人敵,醜的要死,一臉痴呆相,現在的我不瘦,身高169,體重66kg,但是超級奇怪,臉上的肉都突然長到下巴去了,臉頰和鼻子旁邊的肉都長不上去,眼眶的也是,所以導致眼皮塌了,臉上長的肉又不協調,看上去起碼老了15歲,老且先不說,那個猥瑣陽萎相可非同小可,一看就是被女妖吸掉精元的渣渣,要是上公車,肯定被別人冷眼,碰到個心好的,也最多懷疑你是個病人,給你讓個座。我估計自己去拍恐怖片,絕對能演個不用化妝的僵屍,還是有潛力拿影帝的那種。或者讓我演個痴呆患者和吸毒佬,我絕對是鶴立雞群,出類菝萃的。

 

  • 4.看著鏡子裡的噁心的熊樣就想吐,感謝老天也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會珍惜,本人已有4年邪淫史,今天是戒掉的第2天,高二了,學習不能再拖下去了。

 

  • 5.24了,十多年曆史吧。什麼雙眼無神,皮膚不好,…你們說的我都有。現在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顴骨嚴重變高,像前突出,像兩側突出,眼框明顯凹陷。就像畸形了一樣。所以我戒了。還沒到我這樣的趕緊戒了吧。無論怎麼樣,應該做個真男人。

 

 

 

【對雙腿的摧殘】

 

電影《洛奇》裡有講到:女人讓男人腿軟。這句話是拳擊界的名言,這應該屬於實踐的體會,比如有的拳手比賽前放縱,然後比賽時就完全不在狀態,腿無力腿發飄。這種放縱後腿軟的現象是非常普遍的,用中醫醫理也完全解釋得通,中醫:腎主骨。腎經是從腳底涌泉穴往上走的,而腰為腎之府,膝為腎之路。所以腎虛會出現【腰膝酸軟】的現象,嚴重者會出現腿痛腰痛的表現。我看形意拳書上所言,人的真力其實是從骨頭裡發出來的,是從腎裡發出來的,中醫有講到:腎為作強之官。很多戒友應該有這方面的體會,比如破戒後腿軟乃至全身無力,嗜臥懶動,然後喜歡打哈氣。中醫還講到:腎為欠為嚏!語出《素問•宣明五氣》。它精闢地指出了喜歡打哈欠、打噴嚏是腎氣虛的病證之一。很多戒友一天到晚都哈欠連天,這是不正常的,過多的哈欠其實是腎虛的一種表現。

 

男人的腿力是異常關鍵的,人老腿先老,看一個男人是否強壯,不是看上身,關鍵是看他兩條腿,這兩條腿就像樹幹,樹幹要足夠強壯有力,這樣全身才會更強壯,我當健身教練時,不少人走入了訓練的誤區,把上身練得很強壯,下面的腿則非常細,實在很不勻稱,練反了。一個人發力的原理是這樣的:起於腳,發於腿,主宰於腰,形於手指。腿腳無力,你的拳頭就吃不上力。腿腳無力,一個人走路就顯得不穩,有一種虛浮的感覺。力量舉界有句名言:深蹲是力量訓練之王。腿腳有力了,全身都會跟著強壯起來。當然強壯並不一定代表健康,因為過猶不及,很多人都練過了,結果也會走向反面。就像琴弦不能太松或者太緊,要正好才能彈得出調。在身體虛的時候,我建議盡量以有氧運動與靜養結合為主。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適量做些力量訓練。

 

相關案例:

  • 1.咳,羡慕那些擼管10年以下的,擼管我算大哥級別的了,在我17歲的時候人家就以為我267了,我頭髮白了5%了,得了精索脈,不孕不育,牙齒鬆動,等等你們說的癥狀我都有,特別雙腿無力,走路累得要命,我後悔怎麼不早點發現這吧,起碼戒3年以上才能好點,不過我已經戒了16天了,現在好了一個狀態了,就是小便不分叉了。

 

  • 2.我手淫8年多,現在冬天四肢冰冷,凍手,怕寒。手腳出汗,有時候手腳燥熱。晚上睡覺總是出虛汗,多夢。四肢無力,耳鳴,眼睛乾澀。陽痿,早泄,陰囊潮濕,腰酸。射精後腿軟,全身出汗。請問這是陰陽兩虛嗎,要怎麼治?

 

  • 3.手淫史有2年了,以前沒出現過,可能前假月的頻繁手淫,(基本一個星期2_.3次)後來這樣一個月後腰疼,轉身就疼,坐沙發姿勢不對也會很酸痛,早上起來最痛,左腿發軟,申不直,伸直很痛,右腿沒事,我做仰臥起坐就腰痛腿痛,怎麼辦?我已經1個月沒手淫了並且吃了半瓶的六味地黃丸了,沒效果。還是很痛,現在走路都不自然。同事都說我走路難看。腰挺不直。該吃什麼藥?注意什麼事項?禁忌什麼?各位老師醫生麻煩點教。

 

 

 

【對神經系統的摧殘】

 

我第30季的文章,就是專門講神經症的,擼管的確會傷到神經,因為腎上通於腦。不僅傷腦力,也會傷及神經系統。出現神衰,植物神經紊亂,焦慮症,恐懼症等神經症的戒友是非常多的,神經症是傷精患者的一道分水嶺。嘗到神經症的痛苦後,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人間地獄。那是對身心的極度摧殘,非常恐怖的經歷。用恐怖這個詞,一點不為過。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會明白那種感受。對於還沒有神經症的戒友,你們應該吸取前輩的教訓,好好堅持戒色養生,不要讓自己重蹈前輩的覆轍。我記得以前在我文章裡曾經警告過大家擼管會導致神經症,但當時很多人並未聽進去,結果不少戒友真的出現了神經症,這也不能怪大家,因為很多人從沒體驗過,對神經症的認識一片空白,有了親身體驗後,認識才會更加深刻。但是,體驗過的人,幾乎每個病友都迫不及待地想爬出那個癥狀地獄,因為那真不是人待的地方。一個被恐怖和絕望充斥的癥狀世界。

 

對於處在癥狀蹂躪中的神經症患者,我指出的痊愈明路就是一定要堅持戒色養生,一定要認識到戒色養生的重要性。經過不少病友反饋,堅持一段時間戒色養生,身體的很多不適感覺都自動消失了,比吃藥效果還好,吃藥弄不好還有副作用,而戒色養腎精,人體即可開啟自愈功能。人體自有大藥,不要因為擼管把大藥給漏掉了,那樣就太可惜了。腎精就是你身體的電池,腎精就是你身體的修複利器,腎精就是你身體的王牌,腎精就是健康貨幣。腎精養足,不藥而愈。

 

相關案例:

  • 1.跪求中醫,手淫引起的神經衰弱。以前由於壓力,經常手淫來釋放,結果造成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現在記憶力很差,腰經常痛,跑會兒步腳還會抽筋,注意力集中不了,就算睡眠充足了注意力同樣也無法集中,大腦經常感到空空盪蕩,還經常感到疲倦。誰能救救我啊!?

 

  • 2.得了神經衰弱、甚至連自己都不願承認的神經官能症、以前每天生不如死、現在雖然好了點、但生活沒有任何希望…回憶很久之前…在得病之前就已經染上了萬惡的手銀…我一定要戒掉!!!願上天保佑!一定要戒掉!!!因為神經衰弱導致的神經官能症焦慮難受的幹不下去工作、在家閑了一年多、社交能力和很多社會能力都TM似乎遠不如以前、唉、不過現在神經官能症好多了、現在神經症基本上開始消失了、只剩下神經衰弱了、唉、現在我也想有份工作、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獨立自主的去生活去工作、去面對一切、反正路是要自己走的、如果當初不染上手淫、現在也許根本不是現在的這種情況…唉…也並不全怪手淫、但手淫開啟和加重了我的病情…唉…我希望我能好起來…象正常人一樣快快樂樂的活著…注意力不集中、腦袋有點亂老是想這想那、腦袋恐怕連以前的一半清晰、唉、焦慮、抑鬱、迷茫、痛苦、和對過去的悔恨、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我希望我能好起來…回到自己以前正常、自信、勇敢的狀態下的我…

 

  • 3.醫生,您好!我因為年少不懂事,4年前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現在已經基本控制住了,但是感覺記憶力,理解力,注意力下降,站不穩,眩暈,頭痛,失眠,煩躁,盜汗,腸胃不舒服已經一年了,胃脹,胃通,大便不規則,沒有規律.現在經過胃鏡檢查確診是淺表性胃竇炎,伴大量幽門螺旋桿菌.20094月至20106月接受過心理治療,是按焦慮症治療的.目前情緒不穩定,手腳麻木,失眠.請問是否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如何治療?

 

 

 

【對呼吸系統的摧殘】

 

中醫:腎主納氣,肺主出氣。也講到:精虛鼻淵。腎虛後,人的抵抗力會下降,得上鼻炎的可能會增加。原本有鼻炎的患者,在沉迷擼管後,鼻炎很容易加重。我了解的案例中,出現氣胸的戒友也有不少。擼管會讓呼吸系統出現問題的概率增大,特別是天生體質不佳,再加上風寒等其他外在的致病因素。這樣就很容易被呼吸系統的疾病所困擾。

 

 “腎主納氣”,是說腎與人的吸氣功能有關,肺雖是主呼吸的,但腎有攝納肺氣(即“納氣”)作用。在臨床上一般的久病咳喘,特別是年老腎虛患者,多有納氣困難。納,即收納、攝納的意思。腎主納氣,是說腎具有攝納肺所吸入的清氣,防止呼吸表淺的生理功能。人體的呼吸雖然由肺來主管,但中醫認為呼吸功能的正常與否還與腎密切相關。具體表現為,由肺吸入的清氣必須下達到腎,由腎來攝納之,這樣才能保持呼吸運動的平穩和深沉,從而保證體內外氣體得以正常交換。呼吸出入的氣,雖主在肺,但根在腎。腎氣足所以肺氣充,反過來講,腎氣虧損就不能助肺吸氣,患者就會產生呼多吸少,並且有吸氣不能到達丹田的感覺。無論是腎氣虛衰,攝納無權,氣浮於上,還是肺氣久虛,久病及腎,都會導致腎氣的納氣功能失常,出現呼吸表淺,或呼多吸少,動則氣喘等病理表現,稱為“腎不納氣”。

 

相關案例:

  • 1.我從小就體質差,從十歲被小夥伴類似手淫的挑逗上癮後一發而不可收拾,一直背著大人手淫,有時一天兩次,在十多歲後逐漸發現得上了鼻炎,後來出現了頭暈,記憶力減退,學習成績逐漸下降,到十89歲時出現會陰部脹痛,陰莖上部脹痛,而後腰酸上醫院確診為前列腺炎 ,結婚後有不育,經過治療有了小孩,現在已兩歲,經多家地級醫院治療,也花了很多錢,已負很多債.但上述癥狀並沒有減退還少有加劇,頭天天昏昏沉沉的,且極易疲勞,沒有心思工作,也嚴重影響了生活,這兩天嗓子難受,耳後也淋巴結腫大,不知是否是上述癥狀的合併症.病魔壓迫的我對生活沒有信心,也充滿了迷茫和恐懼,我上有老下有小,都指著我這唯一的兒子,請各位神醫指點,我攜全家叩謝!

 

  • 2.15歲左右開始一直有手淫習慣.前年的一個早晨打了一個噴嚏後得了腰間盤突出。經過中醫保守治療後好很多.鼻炎也是從上初中的時候得的.去年吃過幾副治療鼻炎的中藥.第一副藥的時候效果很好.後來怎麼吃都沒效果就去做了鼻炎手術.去年還做了一個闌尾炎手術.

 

 

 

【對消化系統的摧殘】

 

中醫:腎主兩便。大便和小便。腎虧後,容易出現尿頻。大便也會出現問題,消化功能也會減弱。腎為先天之本,脾為後天之本。腎藏精,藏五臟六腑精華之氣。腎虛是會影響到脾的,這兩者應該說是互相影響的,脾不好也會反過來影響腎。擼管後大便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腹瀉,便秘,大便不成形,完谷不化。很多戒友去看中醫,都是脾腎陽虛,是需要中藥調理的,自己在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盡量以清淡飲食為主,刺激性的食物盡量不要吃,冷辣要忌口。

 

腎與脾胃是相互資助、相互依存的。腎的精氣有賴於水谷精微的培育和充養,才能不斷充盈和成熟,而脾、胃轉化水谷精微則必須藉助於腎陽的溫煦。故有“非精血無以立形體之基,非水谷無以成形體之壯”之說。病機上說:如果腎陽不足,不能溫煦脾陽,則會出現腹部冷痛、下利清谷或五更泄瀉及水腫等脾陽虛的證候;如果脾陽虛,日久則會導致腎陽虛,脾腎陽虛則導致腸道傳送無力,使大便艱澀、排出困難 ,伴有腹中冷痛,四肢不溫,腰膝酸冷等症。

 

相關案例:

  • 1.我有10年手淫歷史,癥狀如下:失眠多夢,油脂性脫髮,耳朵濕,四肢無力,有早泄,勃起還湊合,怕冷,手腳心又熱,不愛說話,喜哭,便溏且不成形(時而腹瀉,時而便秘),偏瘦,尿黃開叉,肝內膽管道裡有0.4*0.4CM的團塊,望先生能救我一命,謝謝了。

 

  • 2.算起來有7年邪淫史了,高中那會比較頻繁,高考的時候就突然拉肚子了,那時候也沒看中醫,看西醫吃了很多藥也沒用,後來看中醫說脾陽虛,吃了中藥,一吃就好,不吃就不好,讀了大學4年邪淫次數不是很頻繁,身體也沒啥毛病,就是大便不成形。 所以很困擾我,這個暑假接觸了戒色吧,決心戒了,到現在兩個月。

 

 

 

【對頭髮的摧殘】

 

擼管是會影響到頭髮的,影響發質,也會導致白髮和脫髮。有些戒友雖然沒有出現脫髮,但發質已經產生很大變化。頭髮乾枯分叉,有的戒友原來是直發,沉迷擼管幾年,就變成卷髮了。我看相書上有講到,卷髮是好色的一個標誌,說明古人在這方面是有深入觀察和研究的。出現脫髮困擾的戒友也是極多的,我自己曾經也出現過嚴重的脫髮困擾,曾經一度日脫200根以上,甚至300根也持續過很長一段時間,臉盆,肩膀上都是慘不忍睹的頭髮,那時的我很恐慌,接近崩潰,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大量脫髮,我已經有點見頂了,我那時真的是想死的心也有了,我不敢想象我怎麼面對禿頂的自己,而且我那時還沒到30歲。還好後來我堅持戒色養生,用了半年才止住脫髮趨勢,用了一年多才慢慢重新長出來,真是一個漫長恢復的過程。我是腎虛型脫髮,如果是雄禿+腎禿,就比較難恢復了,還有的戒友有基因遺傳,這樣就更難恢復了。不過,只要你堅持戒色養生,肯定會有所緩解和恢復的,至少發質會改善很多。

 

中醫:發為腎之華。又為血之餘。頭髮和肝腎脾都有密切關係。

 

中醫學認為,下列因素與白髮有關:

一是精虛血弱:腎精不足,不能化生陰血,陰血虧虛,導致毛髮失其濡養,故而花白。

二是血熱偏盛:情緒激動,致使水不涵木,肝旺血燥,血熱偏盛,毛根失養,故發早白。

三是肝郁脾濕:肝氣郁滯、損及心脾,脾傷運化失職,氣血生化無源,故而白髮。

 

有白髮困擾的戒友還是很多的,我那時也有很多,戒了一年多就長黑了,沒有特別食補,不過黑芝麻和山藥有吃過,山藥經常吃。有的戒友則是戒了一百天,白髮就減少很多了,有的則是戒了200多天,白髮幾乎很少了。白髮是有望通過戒色養生恢復的,只要你戒色和養生兩方面都做到位了,就有望恢復黑髮。當然,如果你白髮很嚴重,最好能配合中藥調理。食補和積極鍛煉也要做好,養生功法也可以練起來。在保養之道上好好下一番功夫。

 

相關案例:

  • 1.以前不懂事,經常手淫後來長出好多白頭髮,請問現在保養還能白髮變黑嗎吃點什麼好啊?請問現在保養還能白髮變黑嗎吃點什麼好?

 

  • 2.93年的我今年19歲沒滿,從16歲開始邪淫,那時候剛剛初中畢業去上了個垃圾技校,在那裡面就學會了邪淫,到目前為止快三年了!有兩年時間都是一天一次!罪惡的邪淫 ,要是這三年時間沒有邪淫我絕對能長高3釐米!自從邪淫後;白髮、黑眼圈、鼻炎、怕冷、豆豆、瘦、猥瑣、倒霉、等等還沒有想到的後果,都來了,就在剛才破了!誒、盲戒。

 

  • 3.今年21歲,手淫5年了,現在禿頂了,求求你們救救我吧,我爸爸也是禿頂但是我才21歲就遺傳了麼?我還能好麼現在額頭兩邊頭髮掉沒了就剩不幾根了怎麼辦啊?而且油特別多頭髮還能長出來麼我總熬夜半夜3點才睡覺誰能救救我?我求求你們了希望你們能認真的看看幫幫我,求求你們救救我吧。

 

  • 4.我今年18了,由於我近兩年過於頻繁手淫,導致嚴重脫髮,一運動就累,有是會腰酸背痛的,記憶力下降,睡眠質量不是很好,有是大便會出血。我想使身體恢復,並止住脫髮,在戒掉手淫並多多運動的同時,有人給我這樣一個藥方讓我調理調理藥方如下:當歸12,首烏15,菟絲子9,丹參15,山萸肉12,澤瀉12,丹皮12,枸杞子12,側柏葉9,甘草9,夜交藤15,雲苓15,炒棗仁30並建議我吃點六味地黃丸這樣行不行呢?請醫生指點一下

 

  • 5.18歲開始有手淫的習慣,幾乎每天一次,以前頭髮強韌硬拽都拽不下來,現在發根很脆弱,輕拉就很容易脫落,每天脫髮有200根以上,冬天手腳冰冷,腰酸怕寒,這種狀況持了3年,昨天開始左耳出現持續耳鳴現象,甚是擔憂,查詢了相關病情,知道這個情況是手淫過度導致的,想請教醫生:1此脫髮癥狀能否治愈?可有治愈的例子?2該吃什麼藥?需要吃多久才能恢復?心中惶恐,懇請醫生耐心解答,將不勝感激!!

 

 

 

【對內分泌系統的摧殘】

 

擼管是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的,記得以前我去看痤瘡,上海華山醫院的醫生就說內分泌紊亂。我那時比較無知,根本不知道是擼管導致的,只是知道自己戒色一段時間,皮膚會變好。擼管是很傷皮膚的,會導致膚質下降,會導致皮膚出油,皮膚粗糙。我想這方面很多戒友應該深有體會,不少人也接近毀容了,鏡子裡人變得醜陋猥瑣不堪,人不人鬼不鬼,真想把鏡子砸掉。不少以前很喜歡照鏡子的戒友,現在對鏡子都避而遠之,不敢面對鏡子裡那個猥瑣的廢人。堅持戒色養生,內分泌是會慢慢調整過來的,一般堅持3個月,再配合積極鍛煉,積極鍛煉是很重要的,對於調整內分泌是極其關鍵的,光戒也不行,要讓自己適量運動。

 

內分泌系統的經典概念是指一群特殊化的細胞組成的內分泌腺。它們包括垂體、甲狀腺、甲狀旁腺、腎上腺、性腺、胰島、胸腺及松果體等。這些腺體分泌高效能的有機化學物質(激素),經過血液循環而傳遞化學信息到其靶細胞、靶組織或靶器官,發揮興奮或抑製作用。內分泌腺分泌的物質叫荷爾蒙。 荷爾蒙(Hormone,意譯為激素,包括雌激素、雄激素、黃體素、生長激素等),內分泌一出現紊亂,皮膚會變差,容易出痘,脾氣也會變得急躁易怒,體毛也會發生微妙的變化,不是體毛過盛,就是出現掉毛的現象。

 

調節內分泌,我們應該好好堅持戒色養生,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千萬不要熬夜,熬夜也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很多人熬夜後,皮膚就不好了。

 

相關案例:

  • 1.我現在臉部皮膚出油很頻繁,有痤瘡。醫生說我內分泌失調,看來肯定是多年手淫造成的。我從初中起青春痘後,到現在一直沒好。手淫也正好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 2.由於長期手淫導致內分泌異常,加上熬夜喝酒抽煙等不規律的生活狀態,臉上下顎倆側起痤瘡長久不退。

 

 

 

【對腦力的摧殘】

 

腦力下降我也寫過一季,腦力下降太普遍了,很多學生黨算倒霉了,反應遲鈍,無法集中注意力,記憶力極差,學習成績出現了下滑。當然腦力下降對於任何人群都是杯具的,上班族也是如此,很多事情腦力不行時,就無法做好了,做事情缺少專注力和持久力,往往半途而廢,幹什麼都不成功,幹什麼都有心無力,人生變得很灰暗。

 

腦力恢復大概需要半年以上了,積極鍛煉,補腦的食物可以適量攝入些,保證睡眠質量,這樣腦力就會慢慢恢復過來,因戒生定,因定發慧。戒色修德的確可以開智慧的,很多以前你想不明白的問題,隨著智慧的增加,會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一下就理解了。而在腦力下降時,就是老師講十遍,也不一定能完全理解。腦力好時,老師講一遍,就能完全理解和領會。

 

中醫:腎精化生腦髓。精失髓空!擼管對腦力的摧殘那是相當的厲害,可惜當年我不知道這個醫理,盲目擼管,衝動自毀。那時沉迷擼管,我就發現原來聰明的我,變得很遲鈍,記憶力和注意力都大幅下滑。知之則強,不知則老。有的人雖然不知道擼管的危害,但他開竅晚,沉迷擼管的時候比較晚,這樣也算躲過一劫。

 

相關案例:

  • 1.我從初三(15)下半學期歲開始手淫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手淫初期第一年平均每天2,有時每天4.開始手淫後一個月,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一節課能聽4分鐘就不錯了.思想老是跑矛.第二個月以後理解能力變的很差,反應遲鈍.高中時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時開始出現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癥狀.大學期間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開始出現神經衰弱,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近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煩躁易怒,疲乏無力,怕光,怕聲音,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等,並常常有各種軀體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慾不振、尿頻、遺精等等。

 

  • 2.18歲那年開始手淫,由於我喜歡體育運動,感覺自己體力也好,什麼洗澡,稍微一接觸關於性方面的就能勃起,只要有機會我就控制不住自己,邪淫一下兩年下來,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明顯下降,背東西根本就背不熟.現在22,4年從來就沒遺精過,現在已經達到都沒有晨勃現象,有時大便,都會不自覺地從尿道口流出精液,很粘.

 

  • 3.我高一開始手淫,如今已有5,卻沒有戒掉.一個星期平均兩次,有時三4.導致現在記憶力很差.每天腦子昏昏沉沉,無精打采.頭很暈.現在大2,書也背不上.記憶力差得不行.我現在手淫次數減少了,但頭依舊暈暈沉沉,腦子很暈很暈,腦子很不清晰.我想恢復我的記憶狀況,卻怎麼也不行,我該怎麼辦?苦惱極了.

 

 

 

【對錢財的耗費】

 

35季,我專門講了醫藥費的問題,擼管後出癥狀,醫藥費就是一筆不可忽視的費用了。很多人幾千乃至幾萬地往下扔,但扔下去都打了水漂,甚至有戒友遇見庸醫,身體越治療越差,徹底成了藥罐子,一個擼管病夫。自己對自己失望,家人也對他很失望。

 

不擼就是省錢,這是過來人的至理名言。記住這句話,真的可以幫你節省很多不必要的費用。很多戒友是學生黨也看不起病,即使工作族,每年幾千甚至上萬地扔,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關鍵是花了錢也看不利索,如果繼續沉迷擼管,復發的可能性是極高的。

 

 

相關案例:

  • 1.男,30,以前身體狀況良好,醫院檢查白細胞++,磷脂小體+++此次病情:1、尿頻,半個小時就要上廁所,有時候幾分鐘就感覺到受不了2、尿急3、尿不盡4、腰酸背疼5、四肢無力5、記憶力減退6、反映遲鈍。先後在金陵男科醫院、新安中醫院、弋磯山醫院都做過治療,吃的藥也很多,多是前列腺相關的西藥,可是半年下來花了所有的積蓄又沒有好轉。

 

  • 2.我的前列腺炎幾年了看了幾家醫院花去幾萬塊錢病沒看好我快崩潰了。在陝西生殖醫學醫院,廣慈男科,韓城博愛,尿頻尿急尿不淨,遺精早泄,愛出虛汗。

 

 

 

【對睡眠質量的摧殘】

 

有些戒友雖然其他癥狀不嚴重,但睡眠質量極差,有的戒友只能睡2-3個小時,有的多夢易醒,有的乾脆就失眠了,還有的則是做惡夢。腎虛到一定程度,再加上作息不規律,就極有可能出現睡眠障礙。嚴重的睡眠障礙,是要積極治療的,嚴重失眠的話,至少需要調理半年以上了,有一個好睡眠,身體恢復才會更快,否則身體就難以恢復了。有一個戒友說,只要給他一個好睡眠,他就能恢復,而他現在正在被失眠深深困擾。

 

睡眠質量要改善,首先就必須建立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能再久坐熬夜了,那樣太傷身體了。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盡量在11點前進入熟睡。即使你上床睡不著,也不要坐著熬夜,而是去床上閉目養神,要學會慢慢糾正熬夜的惡習。如果你不嘗試改變,那麼只會在錯誤的軌道上一錯再錯。積小錯而成大災,這種對身體的摧殘和對健康的透支,積累到一定程度,弄不好你真要倒下犧牲了。熬夜猝死的案例還是很多的,這方面要警惕。

 

另外,改善睡眠質量,建議多做有氧運動,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入睡比較容易了,會有深度睡眠了。記得曲黎敏有本書上就講到睡眠問題,說民工為何睡眠質量那麼好啊,倒頭就睡,因為民工每天有一定的勞動量,民工也不會熬夜久坐上網,我們這方面真要多向民工學習。

 

相關案例:

  • 1.醫生您好,我從12歲開始手淫,中學六年幾乎每天一次,恆久的過度手淫使我深受其害:腰酸軟;輕度陽痿,且伴有早泄;健忘,記憶力下降,思維有時短路;精神欠好;脫髮,頭髮由以前的濃密轉為枯黃. 最為嚴重的是,因為我剛新婚,所以性生活又頻繁起來,現在我除了有上述癥狀,還出現了做愛後入睡很困難,失眠,嚴重到幾乎通宵不眠,一直半夢半醒,導致第二天精神狀態很差,腰軟,反響痴鈍,心煩氣燥,什麼都不想乾.我最近去看了中醫(女),她好像不相信我這個年齡會腎虛,. 開了些中藥也沒什麼氣色,卻是開的中成藥“百樂眠”還稍微管用,吃了能入睡,但是一有性生活就又開始失眠.她說我是偏陽一點的腎虛. 我應該吃什麼藥好呢?怎麼治? 謝謝您了,救救我.

 

  • 2.長期手淫,現在失眠,精神狀態很差,對應該感興趣的事無快感。白天尿比較頻,晚上沒事;容易出汗。沒有明顯的怕冷或者怕熱。自感中氣,正氣不足,缺乏精氣神。目前正在戒除惡習。現在最想就是治好失眠,恢復精氣神。看到很多病友也自感我的失眠應該與長期過度手淫有關,不知道是否有前列腺炎。在這裡想請問大夫,我這種狀況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失眠嗎?因為我的病與手淫有關,所以不知道是該掛中醫男科用中藥調理,還是掛神經內科當做神經衰弱去對待,這裡請教您了。

 

 

 

【發育障礙】

 

發育障礙在沉迷擼管的青少年中,是很常見的,以骨骼發育遲緩為主,有的戒友JJ也發育障礙,JJ屬肝,肝腎同源,如果在發育的頭兩年沉迷擼管,再加上體質不好,營養跟不上,那麼是很有可能出現JJ發育障礙的。腎主骨,擼管是會影響到骨骼生長的,是影響身高的一個因素,還會影響到骨骼質量,很多人雖然長到理想身高了,但骨骼質量很差,容易崴腳容易骨折。還有的戒友骨骼細軟無力,甚至有的出現了畸形。

 

有戒友會問,過了發育期還有望恢復嗎?我說骨骼發育過了發育期就基本定型了,但可以通過戒色養生來改善骨骼質量,長高比較難了,但改善骨骼質量還是可以做到的。JJ過了發育期也基本定型了,要增長也很難了,但如果你有一個很不錯的勃起硬度和持久度,也是很好的。JJ也不需要太長,有12cm就行了,盡量不要低於8cm

 

相關案例:

  • 1.我現在18歲了。手淫大概也有4.5年了。而且手淫很頻繁。有時候每天1-3次,現在導致陰莖很短小,勃起的時候也只比大指母大一點點,而且早泄。有時候睪丸下面那根莖。會很疼。每次好女朋友想要的時候。我都只有迴避/很怕和他做愛。請醫生們幫幫我。我該如何是好?

 

  • 2.今年20歲,14歲有過手淫史,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現在腋毛沒有,鬍鬚也沒有,陰莖短小,小便很黃而且分叉,渾身無力,記憶力很差,我該怎麼辦?你能幫助我嗎?

 

  • 3.從十歲開始手淫九年導致骨骼細小,現在已經戒了,骨骼還能變粗壯麼?

 

  • 4.手淫導致我現在骨骼細小 身體瘦弱 手淫有4年了 現在手淫沒那麼頻繁了 可是體重只有100斤 今年18歲 還有沒救啊?

 

 


 

3 (8)

 

我這季對擼管的危害做了一個總結,這些只是比較常見的癥狀而已。擼管傷到最後,再加上其他因素的共同刺激,是有可能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的,諸如糖尿病中風等都有可能。早戒是絕對明智的,特別是趁著自己還年輕就把擼管惡習徹底戒掉,這樣就可以把握主動權,不要等到最後身體實在不行了再戒,就有點晚了。就像有人抽煙上癮,一直戒不掉,突然有一天他心臟嚴重不適了,去檢查要做手術,他才下大決心戒煙。這是真實的故事,就是我一個朋友的父親,抽煙20多年,突然不行了,要動心臟手術,從此他再也不敢抽煙了,但他也廢掉了,不能出去工作了,只能在家裡靜養,還不能累著,否則有生命危險。上根人戒色,都會吸取別人的教訓,從而預見未來,預見到癥狀,然後他的戒色立場就會變得極其堅定,這種人戒色就容易成功。我們應該多向上根人學習,爭取早日戒色成功。

 

 

結語:

   

戒色必須要讓自己盡可能戒得專業,光知道危害還是不夠的,戒色吧也有不少學醫的戒友,對於危害應該知道比較多了。但僅僅知道擼管的危害並不意味著能戒色成功,打個比方,很多醫生都知道吸煙的危害,可以說比任何人都清楚,每天都接觸非常多的患者,但醫生自己卻有強烈的煙癮,自己也戒不掉。所以說,光知道危害還是不夠的,戒色是一門學問,必須戒得專業,當然要戒色成功,是必須對危害有一個足夠深刻的認識。

 

專業戒色要學習的內容很多,比如第一關,如何斷意淫。很多人戒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如何嚴防意淫,對於意淫還是無能為力,這樣要戒色成功是不可能的。過了意淫關,還需要對戒色後出現的各種問題有一個正確的理解和認識,還必須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在進入戒色穩定期後,依然要時刻保持高度警覺和警惕。這樣才有望戒色成功。

 

另外,知道危害的人很好,但知道危害的人不如親身體驗過危害的人,所謂久病成良醫,有了切身體驗,自己的認識會有一個飛躍,而且會更深刻,更到位。很多人都知道吸煙的危害,香煙盒上也印有“吸煙有害健康”,但他已經吸煙成癮,抱著僥倖心理,在戒煙界叫【選擇性失明】,對危害視而不見。然後到了最後要動手術了,他再也不敢抽煙了,再抽煙就是找死了。人的確是逼出來的,很多人戒色,都是被癥狀逼的!真正高明的上根人,會在看到危害後馬上停止擼管,但中根人和下根人,一定要等到危害出來後才有可能會想到戒擼。

 

 

下面我總結15條戒色成功的要點:

1. 深刻認識危害

2. 深刻體驗危害(有體驗更容易戒掉,決心也更大)

3. 情緒管理(這異常重要,情緒破戒是很普遍的現象)

4. 多看受害者案例(這可以給自己足夠的警示,讓你預見未來)

5. 斷意淫(這是戒色第一關,必須熟背斷意淫口訣,防住意淫)

6. 警惕意識(這也是很重要的,失去警惕就容易破戒)

7. 對各種破戒類型的認識和了解(我專門寫過一季)

8. 對導致遺精的各種因素的認識和了解(也專門寫過一季,控制遺精頻率很關鍵)

9. 中醫養生知識(養生必養腎,通過養生知識的學習,可以更好地提高覺悟,非常有利於戒色)

10. 對戒斷反應的認識和了解(很多新人就倒在戒斷反應這個階段)

11. 學習意識(戒色神力來源於學習,學習提高覺悟,覺悟降伏心魔)

12. 修善積德(戒色要成功,必須提高自己的靈性,讓靈魂得到淨化和提升)

13. 決心有多大,戒色的動機是否強烈,是否持久。

14. 學習習慣(戒色熱情會消褪,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異常重要,讓覺悟持續提升,就像爬山)

15. 戒色筆記本(每個戒友都應該有1本戒色筆記本,而我有10本,上面記載好的戒色句子,記載你的戒色心得和體會,溫故而知新,提高戒色文章的吸收率,自己勤於思考,這 樣悟的提升是很快的)

 

戒色成功=覺悟高+警惕強。嚴格來說,警惕意識也屬於覺悟,單獨提出來,就是為了強調警惕意識的重要性。一句話,要戒色成功,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覺悟,覺悟到了,自然可以降伏心魔。讓覺悟得到持續的提升,比什麼都重要。我總結的這15點都可以用這個公式來概括。

 

 堅守戒色吧這麼久,很多戒友的覺悟都起來了,過100天的有很多了,不少都過半年了,當然我強調的是徹底戒色,而不是戒戒破破,斷斷續續的戒。很多戒友堅持戒色養生,身體的健康狀況有了很大的改觀,精氣神也恢復不少,但身體恢復是一個系統工程,何況很多戒友傷精史都很長,所以要徹底恢復有一個過程,必須保持耐心。傷精史10年以上的,恢復時間基本都是按年來算的,當然很多人體質差,天生擼不起,這類人擼個2年就渾身毛病了,這類人恢復時間也比較長。不過,一般戒色養生3個月,身體癥狀能改善不少。在養生方面有造詣,恢復也會更快一些。

 

 

最後我要再強調一下斷意淫,一個人如果能過意淫關,戒色天數就會猛增。意淫就像一隻攔路虎,更像一道難題,戒色試卷上的一道難題。如果戒色試卷滿分100分,意淫這道題就占50分。很多人就是無法克服意淫,導致戒色反覆失敗,也不長點記性,對於意淫總是無能為力。要戰勝意淫,一方面要通過學習持續提高覺悟,另外一方面就是要掌握方法,這個方法就是斷意淫口訣,一定要熟背斷意淫口訣:【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牢牢控制自己的念頭,嚴防意淫的攻擊,給自己的大腦開啟【實時保護】,出來一個意淫念頭,馬上就查殺掉,絕不妥協,絕不猶豫,斷意淫貴快貴狠,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狠一點,你不對自己狠,就是在縱容自己,就是在毀滅自己!命運就會對你很殘忍。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