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_mail-600x450  

解析:腎虛嗜臥懶動!很多人手淫後的表現就是愛打哈欠,愛睡覺,且睡不醒,人也變懶了。

 

 

1.

我手淫5.6年了,我知道100%是腎虧了。我肚子的前面肌肉(就是肚臍的前面那裡的肌肉,緊緊的,非常吃力),還有後面又腎虧空虛,我全身好像沒力氣,整天懶惰惰的,不想干活,我現在都沒工作了,醫生救救我吧。我好幾個月前已經在這裡發過帖子了,可是你們叫我吃六味地黃丸調理,但是我吃了很長時間都不見好轉,為什麼啊?為什麼啊?醫生你們可以救救我嗎?我還想活下去啊....

 

2.

男 25歲 身體很虛弱,四肢無力,嗜睡懶言,長期手淫,前額脫發,面色發白,有早泄現象,精液發黃。經常上夜班,慢性腸炎,淺表性糜爛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裡脊後重,便有血味,無規律腹瀉,腹脹,整個腸胃有陣痛。平日抽煙不喝酒。感覺整個人精氣神都沒了。求幫助治療。

 

3.

我從14歲以來就有手淫史,成年後長期以來精神不好,嗜睡,整天昏頭昏腦的,特別是熬夜後從大腿開始,然後是腹部,起一些小疙瘩,一擠可以擠出“小米粒”,自感全身發熱.以前也因為不育看過醫生,病歷上寫脈沉細,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4.

我男,十六歲。經常手淫,整天頭暈目眩,注意力不集中,嗜睡,黑眼圈,有晨勃消失現象,都有半年了,現在手淫停止了一個多月,我怎麼了?怎麼治?…

 

5.

本人22,大概有10手淫史,現在特別嗜睡,性生活不到10鐘,並且舉而不堅,射精無力。

 

6.

患者信息:男 28歲 河南 鄭州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記憶力減退,大腦反應遲鈍,害怕見人,對很多事情都喪失興趣,喜歡獨處,變的懶惰(手淫史比較長)

 

7.

從我13、14歲開始我就有了手淫的惡習,現在每天感到諸多不適――眼花、嗜睡、記憶力差、注意力不集中長時間的做一件事也會疲倦,比如看書,工作,做汽車。另外我還有乙肝8年,聽醫生說這病本身也回會導致精神疲勞,但我不知道是上述兩中原因導致這鐘情況還是其中的一種造成的,有什麼好的有效的治療方法?

 

8.

手淫大概八年了吧。現在就是有點陽痿 早泄嚴重 然後手腳都很燙,身上感覺沒力氣,蹲下一會站起來腰疼。感覺比較貪睡。晚上睡著了也不起夜。有點耳鳴,臉上感覺很油。請問應該怎麼治療?應該吃什麼藥比較好。

 

9.

我有嚴重的手淫,導致的神疲乏力、懶言少語、臉色發白、精力不足、大便搪稀、但是第一次吃了右歸丸和補中益氣丸之後,出現了頭脹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10.

上學時間手淫一次,早上起來感覺腎虛,懶床不想起,可是寒假裡,一天打二次連續幾天打飛機都沒有事,很少上學時間手淫一次,早上起來感覺腎虛,懶床不想起。

 

11.

手淫過度導致沒精神,氣血虛,干什麼都懶洋洋的。整天打哈欠,犯困,本來經常吃點東西不注意就會拉肚子,說是脾虛,治療幾次現在會好很多。用右歸丸合適嗎,右歸丸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一個療程是多久?如果合適有沒有必要再配合一點其它的什麼藥?

 

12.

本人初一開始手淫多年 現在大二了 如今身體差 看起來沒精神 懶 目光無神 手冷 聲音底下細聲 但胡子挺多,本人自己買了些左歸丸 鎖陽固精丸 人參歸脾丸 請問對症嗎?初中就開始手淫。

 

13.

手淫五六年,逐漸感到神疲乏力,少氣懶言,陽痿早,泄腰膝酸軟,頭暈耳鳴,請問這病症,吃啥藥啊?謝謝。

 

14.

我現在19歲了 感覺很累 老是想睡覺 做什麼都不想做 沒有耐心!!我想問下可以吃什麼藥可以好一點我手淫6年多了!血壓也很低。現在感覺很累 很懶。

 

15.

手淫多了,現在精神不振,腰酸背痛,什麼都不想做,全身上下懶洋洋的。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吃六味地黃丸,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16.

我從初三的時候開始性幻想,在高一的時候開始手淫,每次手淫後,都覺得很不好,很肮髒,並且上課昏昏沉沉,學習的時候大腦好像空空的,記不得任何東西,精力嚴重不濟,經常發生丟三落四的現象,這也是靠記憶的文科嚴重不好,尤其是英語。自從這開始以後,考高中的時候,就沒有考上,最後花幾千進到一個重點中學,在學校成績也總是墊底,人緣也不好,很孤僻。考大學的時候復習很多年也沒有考上好的大學,最後上了一個學費很高的學校,在大學,成績也不理想,到最後四級也沒有過,並且中間還掛過幾次課程。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在為工作發愁!為什麼手淫能折磨我這麼多年?主要是時時放縱自己,每次手淫前和後,都發誓決不再手淫,這是最後一次。可是等到一段時間,又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手淫,並且為自己找很多理由,像為了緩解壓力,手淫之後要重新開始,徹底墮落再重新開始等等,如此反復,惡性循環,是我長達十一年的手淫!同時另一個原因就是太懶惰,總是睡懶覺,躺在床上不想起來,總是每天睡在床上十一二小時,到最後已經睡不著,但是因為懶惰卻不願在床上起來,結果難免想入非非,為性幻想制造條件。手淫使人多睡,多睡使人懶惰,懶惰使人手淫,並且是自己的誓言往往實現不了,就這樣不斷地反復,遭受嚴重的果報,每天都在深深地痛苦中度過!我發誓以後不手淫,決不再貪睡,躺在床上不起來,沒有最後一次!

 

17.

手淫沒有精氣神,喜歡拖拉,懶惰怎麼辦?現在出現的病情就是:1.就是比較懶惰,喜歡睡覺,晚上3點才睡覺,早上11點才起來比較嗜睡!2,注意力不集中,對工作沒興趣!3,還有就是感覺腦子空空的有時候!還有就是平時沒事,一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開始口干舌燥,要大量的喝水!然後去小便,然後只要沒有睡著,又要喝水!有時候腎隱隱的疼,這是怎麼回事!

 

18.

由於手淫,我現在脾氣暴躁,記憶力下降,壓力大,沒有自信,心慌意亂,懶惰,沒有活力,徹夜難眠,焦慮緊張,我才十七歲啊,我該怎麼辦啊?

 

19.

以前有過手淫歷史,感覺現在手腳冰涼,怕冷,很嚴重,記憶下降厲害,懶言,尿黃,很著急,體毛少,腋毛和陰毛正常,我該怎麼辦啊,有什麼好搖可以推薦下的,謝謝,容易疲勞。

 

20.

自從有手淫習慣後早晨懶累不想起床,記憶力減退,不想吃飯胃口不好,現沒上班兩年多了,每天掃地拖地洗衣服做飯干這些事,可是昨天從山上背了一捆柴下來渾身汗濕要命感覺體質差的很,手淫已上癮很難戒除,到醫院檢查有無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稍大,腰痛手出虛汗,聽說到大醫院要花幾千元,沒有經濟收入,同時有精神疾病吃著藥,所以也沒結婚,也沒發過性生活渾身軟塔塔的沒氣,干點搬搬抬抬的中活就要命,只能買點藥吃,六味地黃丸吃了一瓶沒感覺,歸脾丸吃了兩瓶,前列康兩瓶也沒感覺,我該怎麼辦,吃點什麼藥?

 

21.

手淫過後精神和身體都有一種難以名狀的不舒服,而且還懶懶的。怎麼恢復呢?

 

22.

今天我在戒色吧發帖子,就是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成功,因為邪淫,我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從手淫到現在已經九年了,最長戒過兩個月左右,可笑的是那時我是強戒過來的,現在身上各種毛病白天嗜睡懶動,沒精氣神,每次戒個三天左右就破戒,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了,今天中午又破戒了,現在從頭再來,晚上早睡早起,堅持學習修心。

 

23.

手淫十年了,還記得少年的時候,我是個很陽光,很有上進心的孩子。自從學會了手淫整個人都變了,變得懶惰、自我封閉、雙眼無神。可嘆,可笑。以前的我,連億萬富翁的人我都敢和他眼神對眼神的鬥………我90的,今年都24歲了,還一事無成,我不想這樣,我要改變自我。我要戒色,戒手淫,加油!

 

24.

手淫三年,十六歲開始,很早的時候有過一天一次的,但是最後還是遏制了,現在一個星期兩次!最大的問題就是嗜睡,不舉,尿等待,早泄…求樓主救救我。我真心想戒。

 

25.

我手淫大概3年多了,間隔不定。現在臉經常出油,頭皮也是,還有整天感覺想睡覺。

 

26.

擼了6年一天一次或多次,已近戒了2天,打球沒勁容易走神提不起興趣,懶散。怎麼辦。

 

27.

手淫過度頻繁導致腰膝酸軟,有時還腰疼。最近還老是想睡覺。白天也很想睡覺。做事沒有精神。想問下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

 

28.

我從初三開始,一直到現在。已經有5年了。最近鼻子經常有鼻涕一天要用掉大半卷紙。上班的時候經常的犯困,一天要睡差不多12小時左右。而且尿尿的時候經常滴褲子上和地上。勃起後從以前的18CM軟到現在的10CM。我今年才21歲。戒掉的話大概多長時間能恢復。

 

29.

症狀不明顯 歷史倆年 記憶下降 學習不行,易累愛睡 前倆天 暈暈的,求解。

 

30.

樓主,我從高一開始擼,現在23了,還是處男,基本三四天一回,平時就感覺一天乏的不行,然後渾身沒勁,老是犯困啊,而且精神力老集中不了。

 

31.

我感覺沒精力,犯困,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順眼腰酸,腿無力,眼睛瑟瑟的,手淫九年了,該怎麼戒除?

 

32.

小弟16,高二學生,手淫3年,戒擼3月。尿頻已好,脖子酸痛,腦子暈暈沉沉,總愛犯困。學習心有余而力不足,視力也有所下降。求解!!求助

 

33.

腰很累,老犯困……手淫一年多久,平均3,4天一次……早點掉髮,耳鳴,失眠……

 

34.

手淫八年了了吧,最開始頻率高一天一次,現在一周或者半個月一次。但是老是睡不醒覺,眼睛發酸,睜不開,尤其是早上。尿頻,尿完滴白等。怎麼辦啊?

 

35.

手淫三年了 頭髮從去年開始發白 早上總是起不來 總愛打瞌睡 求樓主良藥戒擼。

 

36.

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嗜睡,全身乏力,坐久了腰酸,有時手腳冰涼...擼管害人啊。樓主快救我啊!

 

37.

手淫快三年了,我來說說症狀,脫發,易乏力,揮汗如雨,JJ不能全硬,無性欲,記憶力差,瞌睡多,蛋蛋潮濕。各位吧友,我該怎麼辦啊?

 

38.

手淫好幾年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有時候親熱的過火就射了,第一次要不了一會就出來了,第二次好點,現在白天沒精神犯困,晚上有時候就有邪惡的想法,唉!人到這份上,真jb屌絲,有點厭惡自己,手淫真是害人,戒了他,一定要戒,現在早泄也不好意思去醫院,主要是害羞,還有就是醫生太黑,害怕讓做手術,對身體造成影響,糾結!

 

39.

今年21,手淫6年,頻率前幾年是一天3次,後來慢慢減少到一天一次到幾天一次,現在出現頭暈腰疼,感覺老是睡不醒,怎麼調理啊?

 

40.

六年級暑假開始的,持續到現在,快2年了,頻率很高,一天幾次,前段時間一直控制著,可一到周末就控制不住了,一天2到3次,夢遺尚無,現在膝蓋無力。嗜睡,腎虛,求指點。

 

41.

擼到現在5年了,感覺早泄,而且有時候左腹部會隱痛。 臉上皮膚粗糙長痘,還有嗜睡老感覺困,暈暈的。怎麼辦!

 

42.

本人20,手淫10多年了,平時1星期1次。有黑眼圈,但並不明顯。非常嗜睡。前年高二的時候就想戒了,可是失敗了。我真是覺得自己已經沒救了。我發現有時候就是自己本能地想去手淫,而且平時會變得很神經質。

 

43.

初三開始,現在大一,幾乎天天都有一次。以前還好,現在整天都想睡,干什麼事都覺得沒意思,完全不是以前那個陽光的我了。。今天來這個貼吧一看,嚇死我了,我必須下定決心戒,不然就廢了。

 

44.

18歲,男,今年高三, 身體特別瘦弱, 光手淫,手淫之後就感覺特別累,而且白天上課特別困。開始差點,但是之後又女朋友,接觸真正的性之後就感覺欲望變大,晚上回家玩30分鐘游戲, 一看見那種畫面就控制不住手淫, 而且現在變成一到晚上就控制不住的,完後就特別後悔,我聽同學說手淫特別不好傷身體,怎麼辦啊控制不住啊!

 

45.

16歲 手淫多久忘記了.. 目前症狀:總是流鼻涕 黑眼圈 容易困老感冒 已經戒了9天!

 

46.

手淫14年,現在總是睡到半夜迷迷糊糊就破戒了,而且是很快的那種,這樣下去遲早早泄,現在還是處男還不知道有沒有早泄,但是視力下降了,現在發現腰酸,腦力也不夠,睡不醒,請教給位前輩有辦法徹底戒除麼?

 

47.

手淫八年了,記憶力嚴重下降,注意力不集中,面相有點猥瑣。白天瞌睡多,晚上睡不著。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