誥褒 (23)  

大家好,最近發現貼吧好多人都有問戀物癖,戀足癖的事情,因為我曾經就深受這個怪癖的困擾,如今終得解脫,感謝戒色吧,感謝曾經支持我,幫助我鼓勵我的戒友。今天我將我的經驗講一講,希望對有此問題的戒友有幫助。

 

 

首先說一下,什麼是戀物癖(戀足癖),戀物,其實是人人都有的,比如有的人喜歡收藏物品等,只是戀物戀足成癮後,無法自拔,就稱戀物、足癖了。我個人理解其實戀物、足癖就是個變態行為。他們戀的物也可以是五花八門,異性的頭髮,腳趾甲,用過的衛生巾、紙,絲襪,內衣等。拿戀足癖的人來說吧,腳丫子越有臭味道,越是沒洗,越是髒,常人看來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多麼的噁心?他甚至每天想聞聞,最好嘴巴能有所接觸,戀足也好,戀物也好,都會伴隨著手 淫。有的人不惜違法犯罪的去偷女人的衣物鞋子,甚至用過的衛生巾。用鼻子去嗅、用嘴巴舔這些惡心,充滿著細菌微生物的布或者絲綢等。很多人會很驚訝,是的,多麼的不可思議,多麼的噁心,多麼的齷齪。我曾經就是被這些布料,絲綢,人造格以及細菌們等給深深的迷惑了。。

 

我愛它們,我喜歡它們,它們給我了無限的刺激,為了他們,我犧牲了多少個夜裡寶貴的休息時間,去偷它們,它讓我瘋狂了七年的時間,每次偷它們我是多麼的害怕被別人發現啊,多麼的怕被人發現我的齷齪,我從小就很渴望有北方男人的豪邁於豪爽,希望像軍人一樣活著,就像亮劍裡的李雲龍,不過我卻是多麼的齷齪,噁心。

 

七年的時間,我以為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這些東西,所以的男人都有這給癖好,並沒覺得有什麼不同的。直到2011的一天,家裡電視中播報一條新聞,說的是偷內衣的賊,那賊說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看見女性內衣內褲就像偷(其實不是想偷,而是想偷來擼管)心裡學家說這是戀物癖,是心裡疾病。我姑姑剛好也在看這個新聞,就說這種人就是變態。聽到這兩個字,我晴天霹靂一般,終於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戀物癖,終於意識到自己是個心裡疾病的患者。

 

 

在網上查這個戀物癖的信息,說是要看心裡醫生。我沒有那個勇氣,我想很多患者都沒有那個勇氣去看醫生,而且心裡醫生不一定就能治療好。我開始在網上找治療的方法,有暗示法、橡皮筋療法、轉移注意力法等。我都試過了幾次,只可惜我沒有認識到這幾種方法的精髓。一段時間後,又開始在網上找腳模的腳,或者偷別人絲襪內衣等擼管了。

 

直到去年,我開始了戒色,一定要戒色!盡管已經失敗了多次,我又爬了起來,有戀物、足癖的戒友來戒色更加的困難,更加的難以控制自己的念頭。我深有體會,走在大街上,看到高跟鞋,看到絲襪,看到別人晾曬的衣物,看到別人門口放的女士鞋子,每一個都是那麼誘惑這我。還好當時有一個大哥幫助我,鼓勵我,我們互相堅持著。飛翔經驗1到44季(那時候飛翔大哥才寫到44季)我每天不間斷的看,那一次,我戒了130天。後來還是破戒了,但我的戀物、足癖竟然奇跡般地沒有了,看到了那些東西竟然沒有了太高的興趣,竟然心裡不會心動了,我變成了正常的人。本以為戒戀物、足癖要比戒擼管難,要經歷很多痛苦。沒想到竟是這樣不知不覺間戒掉了。

1e0f07e93901213f4162910256e736d12e2e95bf  

 

 

說到形成此怪癖的原因,不外乎有兩種,第一就是擼管的年數久了,心裡發生了變態。第二就是在自己內心中對異性有種神秘感,好奇感,促使自己的喜好發生偏移,得不到她的人,就得到她的衣物的心裡久而久之形成戀物足癖。

我就因為對女性的好奇,曾經,只是心裡有這樣一個念頭,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會用衛生巾,男孩子為什麼沒有?那時還在讀書,農村的孩子,都在鎮上租房子住,廁所是男女工用的,我偷偷的去廁所,開始觀察這些用過的衛生巾,後來逐漸的喜歡上了這臭穢的東西,然後嗅這它們手淫。有一天發現一個上面有黃色的分泌物,突然一個念頭起來,覺得好噁心啊,自此以後用它們手淫時就沒以前的暢快了,慢慢的,我對他們沒有了任何的興趣。戀物癖奇跡般的消失了幾個月,然而讀書時的我是多麼的悠閑,對人生沒有任何志向,又開始對女性好奇起來,好奇感促使我又找到一個“出口”--轉移到了對女性內衣的迷戀,從此開始了長達七年的戀物癖。這之中,又萌生了腳絲,戀足癖。戀物癖的人基本都有戀足癖,戀足癖的人基本都有戀物癖,他們的喜好都是一樣的,就像狗喜歡吃屎,而我曾經就是那條吃屎的狗。但吃屎是狗的天性,而戀物癖卻不是人的天性。

 

01300000121401121126236010248_s  

 

假傳萬卷書,真傳一句話,戒色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就如同飛翔大哥說的那樣“其實戒色很簡單,就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就都明白了。大道至間,大道同源,戒擼管和戒戀物、足癖是一個道理的。那就是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第一要徹底戒色,不要有意淫,我想如果單純的想戒掉戀物、足癖,不戒色的話,戒戀物、足癖應該很難很難。

第二(其實和第一條一樣,因為他是能否戒色能否戒戀物、足癖的根本,所以單獨羅列出來)多看戒色文章,戒色和戒戀物、足癖的道理一樣,都要時時觀察自己的念頭,相符自己的念頭,那時我戒色時就是不看不想不聽,走在大街上不看美女,不看絲襪,不看高跟,不看臭腳丫子……我知道剛開始很難做到,但你一定要做到。你或許在努力學習戒色知識,可你看了美女,一但心裡起了邪念,那你就會陷入矛盾中,心裡兩個自己在打架,所看的戒色知識也只能是事倍功半了,想想除了給自己找矛盾,找不痛快外,你什麼也沒得到。多看飛翔,白水等的精品貼文章,多學習戒色知識,最好了解下養生知識,初學者推薦學習曲黎敏 、傅傑英等教授的講座。問我戒色還要為什麼要學習中醫養生知識?因為你會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更加珍惜自己的健康,思路更加的開闊,還是那句話:大道同源!我曾經就用中醫知識治療好了我的腰肌勞損,(可能不太嚴重吧,隱隱約約的時時發作的痛了六年多,不過有次急性發作我動都不能動,笑一下都痛的不得了,今天就不說這個了,下次有時間再說吧)

第三把不淨觀白骨觀做熟悉,不淨觀、白骨觀是佛教的說法,我本人不信佛,曾經也試過信佛教,可無論如何都信不起來,甚至產生了一點小小的反感。 我用的是醫學上的說法,就是“厭惡療法”透過問題看本質,想想絲襪也好,內衣也好,不就是一塊布嗎?同樣的布,可以做窗簾,可以做拖把,可以做擦桌子布,還可以做嬰兒的尿布屎布等,穿在異性身上最多也就沾了一些微生物細菌,放大後都是一群大蟲子到處亂爬。 到底有什麼值得你迷戀的地方???? 


還有前面講到 我在網上搜索到的方法:橡皮筋療法,轉移注意力法,橡皮筋療法說的是手上套個橡皮筋,戀物癖上腦後就拿橡皮筋弾一下自己的手,我用的是用力擰自己一下,想到看到迷戀的物品就擰一下,不是教你自殘,而是讓你潛意識當中認為你迷戀的是疼痛,迷戀這些東西帶來的是疼痛,從而產生厭惡感。

 

 

轉移注意力法,其實就是觀察自己的念頭。這點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想要戒擼,戒意淫,戒戀物、足癖都必須要做到“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
以上方法要活學活用,當心中對它們的欲望升起之後再使用,不要每天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緊張的不得了,以為沒事就用用厭惡療法,橡皮筋療法等會好些,其實用多了也再某種程度上增加自己的記憶。盡量不要去想去看這些所謂“誘惑”的東西,實在避免不了就用上面的方法,我有時用一個,有時用三個,有時齊上陣。不看,不想,不聽,慢慢的就把它們都忘了。再鞏固一段時間,必然能戒除戀物、足癖

最後一個講的是遺忘療法,有個前提就是:前面都做的差不多了,心裡已經很少會起這方面的念頭,就開始用遺忘療法來鞏固療效,有人說真的可以遺忘嗎?當然可以。戒戀物癖不像戒擼,因為擼管是無師自通,人人都會,是一種原始的欲望,這麼說可能不太准確,應該說傳宗接代是原始的欲望,而戀物癖卻是一種心裡疾病。遺忘你曾經有過戀物癖當然不可能,要遺忘的是戀物時的那種心裡感覺。這種方法我說不好,要用心去感覺。

希望大家都能戒除戀物、足癖,都能戒除擼管的惡意。第一次發經驗貼,第一次打這麼多字,有點亂。希望諒解,有什麼更好或者不同的看法歡迎提出寶貴的意見。感恩。

 

我想說,大家,是該治療的時候了,或許我寫的不夠全面,希望大家多搜索其他帖子,多搜集相關知識,早日自愈。

 


 

原文【點我】

 

 湮灞 (66)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