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ety  

解析:縱欲、熬夜、久坐、壓力大、生氣等,就是神經症的誘因,手淫傷腎是一個極大的誘發因素,手淫傷腦傷神經極其嚴重,傷到一定程度,必然會被神經症纏上。我原來就是焦慮症患者,現在通過戒色養生已經完全痊愈了。

 

1.

醫生,您好!我因為年少不懂事,4年前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現在已經基本控制住了,但是感覺記憶力,理解力,注意力下降,站不穩,眩暈,頭痛,失眠,煩躁,盜汗,腸胃不舒服已經一年了,胃脹,胃通,大便不規則,沒有規律.現在經過胃鏡檢查確診是淺表性胃竇炎,伴大量幽門螺旋杆菌.2009年4月至2010年6月接受過心理治療,是按焦慮症治療的.目前情緒不穩定,手腳麻木,失眠.請問是否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如何治療?

 

2.

性別:男年齡:29歲
我青春期時,那時15歲,迷上了手淫,很厲害,有時一天一次,有時一天兩次,這樣持續一年,發現自己腦子不好使了,反應遲鈍,記不住東西。
24畢業後開始去醫院求醫,有的說是腎虛,有的說是抑郁焦慮症,看了兩三年了,還是老樣子,沒有改善。
在此再次向專業人士求知助。
因記憶不好,不能集中精力工作,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

 

3.

我是在2011年冬天發作的驚恐,經過各方面檢查最後在吉林市精神病院心理咨詢科確診為焦慮症。西藥吃了近四個月,因為一直擔心副作用,所以停了西藥,,去了長春,,這次是個中醫,是神經內科,,給我診斷為抑郁症,開了三種藥:補腦安神片:安神補心片:檳榔十三味丸。都是中成藥。。。飛翔老師。下面我說一下我的不良,,幫我分析一下。2011年我是這麼過的,我是出重體力的,所以干的事水泥活非常非常累,工作時幾乎每時每刻都要大汗淋漓。一個夏天就是干這麼累的活。再說干這麼累的活期間房事一直沒有斷,隔日一次,次次不落。。我還認為自己好強,老婆也說我干這麼累的活咋還有勁了,現在看來當時應該是‘虛則亢’啊。在北方水泥活過了十月一就不能干了因為氣溫太低了,入冬以後沒干活,我就整天呆在家裡不出門,玩手機游戲,而且開始熬夜,,連續熬了一個月,結果終於爆發了驚恐發作。一大堆的症狀找上了我,真是生不如死啊,簡直就讓人絕望啊。可是我父母已年近六十了,我還有兩個孩子,大的10歲小的7歲。還有深愛的老婆。我不能誇掉。我的父母已經失去他們的大兒子,不能在失去我了,想到這裡我就痛苦,我真不孝啊,。好了飛翔老師,我現在的症狀就是睡眠不怎麼好,有時會心慌,感覺不能干活太多,否則就會上不來氣。而且四肢酸軟無力最難受,每日裡渾渾噩噩,,還有,我已戒欲120多天,不幸的是做了一次春夢,射了。像我這樣不知是焦慮還是抑郁的症狀能好嗎??目前從發病到現在有7個月了。什麼時候是頭啊。。

 

4.

我今年29歲,那時大約15歲,初三,那時剛好青春期,我不小心迷了自慰,每天都要自慰一次或兩次,經常想性的事,完全控制不住,自慰後就一直很自責,非常內疚,很後悔,大約一年後,進入高中讀書時,那時就發現自己沒有精神,感覺每天都困,就是睡再多覺也沒有精神,記憶很差,不能集中精力聽課。思維遲鈍,反應很慢,感覺很累,不想動,老師在上面講的知識我聽過就忘,當然,從15歲那時手淫就沒有停過,只是後來次數沒有剛開始多了。

08年在ANDING醫院看過,說是抑郁,讓吃帕落西丁,副作用太大,後來也在北醫六院看過,說是焦慮,帶來大夫給開的黛立新,吃了一年多,沒有多大效果,後來又去ANDING,給開的萊士普,吃了一年多,還是沒有效果。今年內年初開始在ANDING心理咨詢科做認知療法,幾個月下來,大夫說我沒有有精神類的疾病。但我記憶就是不好,最近在某中醫院看了一下,說是手淫傷了腎,要補腎。給開的蓯蓉益腎顆粒和九味鎮心顆粒。。及一些湯藥。。
我的記憶不好,及思維慢,反應慢,到底是什麼病。嚴重影響了我以前的求學及現在的工作。。。。怎麼才能治好。是不是因為手淫的原因。。我現在正在戒掉手淫。

 

5.

我患有焦慮症和抑郁症,但我有手淫習慣。一周有時手淫一次有時兩次不固定,每次手淫後我就覺得症狀更加嚴重。

 

6.

21歲高中生因長期手淫而焦慮,發病一年半,頭痛、頭暈、失眠。吃路優太 黛利辛 一年多、不能停藥。

 

7.

問下大家過度手淫引起的神經衰弱,焦慮症,戒掉後能自行好麼?手淫從05年開始,到現在有六年了,在這期間患上了神經衰弱,焦慮症,在沒接觸到論壇之前沒怎麼把手淫跟這些症狀聯系在一起,期間的痛苦我也不想細說了,現在已經戒了兩個月了,我想問下過來人,像這產生的神經衰弱,焦慮症戒掉後能好轉麼?若能,大概要多久,救救我吧!

 

8.

我患有焦慮症和抑郁症,但我有手淫習慣。一周有時手淫一次有時兩次不固定,每次手淫後我就覺得症狀更加嚴重。

 

9.

每一次瀕死感之後,自己所有的信心幾乎為0,誰能想到我幾個月前還在給員工做企業內訓,現在的我似乎不能做任何事情,像個廢人一樣,我清楚的記得這種瀕死感,第一次是在我輟學以後,第二次是在去年的10月份,而這次是在今年的10月份,而就在今年發病以後我在焦慮症吧發現一篇帖子,然後通過這個帖子看到了飛翔的全部帖子,一下子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我這十年,游蕩的十年,每一次焦慮都換一次工作,各種軀體症狀折磨著我,最短的一個星期,最長不過6個月.看醫生無數,花光我所有積蓄,還借了幾萬,我真的不知道我下面的生活改怎麼走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飛翔的帖子,然後看到了彭鑫博士的講座,我又借了錢找彭鑫博士,我不是為了看病,只是為了見他一面.掛了幾百元的掛號費,其實我更想對他說的謝謝,我沒有開藥,因為我確實已經看不起病了,還有飛翔,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擺脫病症,但畢竟我已經看到了希望,知道了病因,比起以前那些醫生對我說的把心放開,把所有事情看淡之類的話,其實我已經把生命看的很開很開,但是結果十年,我還是沒有好,我要看多開才算是開呢,知道今年這種瀕死感再次出現.感謝上天,感謝所有的人,心中不在有恨,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十年的時間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同學,我曾經是他們的班長,有的考上了公務員,有的考上了研究生,而我....甚至不敢結婚,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會在什麼時候終止.和所有戒友一起共勉!真心懺悔!我犯了邪淫.

 


 

18236b1eb31294841df7d7c016925355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