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曾淏 (4252).jpg     

我是去年9月份來到了戒色吧,怎麼來的呢?是出於機緣吧,當時是從2010年6月手淫到2014年9月不知道危害,4、5的時間不知道自己身體有什麼異樣,一直到我去年談了戀愛有了女朋友,戀人之間,情到深處要發生關係了。但是發現自己竟然硬不起,弄了好久勉強硬了進去了以後不到一分鐘就射了。之後好幾個月要那個的時候我竟然一點硬不起了,後來去看男科醫生,說是陽痿早泄前列腺炎,說要我做什麼陰莖神經阻斷術、什麼包皮什麼等等,列了一大堆手術。我聽了以後頓時崩潰,準備要做手術,後來網上查這類手術評價非常不好,而且做了以後身體沒有辦法恢復,還好,當時及時剎住,沒有做。

 

當時的情形真叫一個慘字了得,女友說我對她沒感覺,以為我不喜歡她,要分手。工作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因為古代清代皇帝薄儀是終身陽痿,陽痿本身也是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去修養治愈的。當時心理也是很害怕,面對親人,朋友,同事還有自己心愛的人,有苦說不出,那段時間也得了抑鬱,終日鬱郁寡歡。後來我上網查資料,就查到了戒色吧。從去年9月份就在此一直至今,剛來的幾個月幾乎每天都在學習,一直也在按照學習的感悟去做,後來隨著學習的深入大概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然後就等待自己恢復的成果。我也把戒色吧的許多吧友的恢復事例講給女朋友聽了,慢慢的也取得她的理解,讓我好好加油恢復身體。一年過去了,邊學習也沒把一切都當回事,上個星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了關係,我竟然硬了並且堅持了20多分鐘,上個星期是非常開心的。我都不敢相信,昨天又試了一次堅持了半個小時。我一直也有在喝中藥調理,我問醫生(正規醫院的醫生,千萬別去男科門診)我這樣是不是好了,他說調理的不錯,同時因為傷身的時間也並不是特別的深久,另外也積極配合養身,所以恢復很快,讓我繼續加油。這一年多的戒色,我的身體有很大的恢復,工作也有進步,業務多,客戶對我的滿意度非常高,並且在上個月8月份當上了公司的執行總監,女朋友一直也在身邊陪伴與鼓勵,說過段時間我們去她家拜見她父母。

 

真是上天的福報啊!我知道在戒色的道路上還需要保持謹慎,繼續加油!同時感恩戒色吧!謝謝!也謝謝廣大吧友的幫助我們,我們加油啊!最後我想分享一下這一年來的身體恢復的經驗,也是我在戒色吧學習到的以及配合醫生的建議,看看是否能夠幫助到大家,這一年來我把它列一個表:

 

1.不要再手淫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戒色是最根本的事,每每手淫一次,射出的是自己的福報,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罪孽。相信戒色的力量,沒有戒色的基礎想恢復是很難得。

2.鍛煉身體,我就只是跑步[RUNNER],堅持了一年,有氧運動,對自己的心臟及血管血壓有很大的幫助,體型也會塑造一下,之前有點胖的哦,現在他們都說身材不錯,就是屁股有點大。

3.喝了大半年的中藥調理身體,中藥的喝法我是這樣的,前幾個月是按照醫生的叮囑,飯前或者飯後一小時喝一次。後來,是每天一次,再後來是幾天才一次依次類推,因為恢復身體,喝點藥是有必要的,但是是藥三分毒,恢復身體的同時也要慢慢脫離藥物。

4.五子洐宗丸,中間第三個不知道怎麼打出來,可能有錯誤。這個藥物我也在吃,吃了大概幾個月,功效是補腎填精,手淫過度的人一定要吃這個藥。因為,手淫過度的人一般都是腎虛,精虧,有的甚至把精子都射沒了得了無精症。補腎,填精。

b99d4064-1611-42ab-b8c6-6681d632282e

 

 

 

 

5.煙酒不要沾,我之前是抽煙的,好幾年的煙年,抽煙會導致你的呼吸心肺功能減弱,血壓、血液循環與流動會受影響,而陰莖就是海綿體裡的血液循環流動進來,從而產生勃起。多做有氧運動,第二點跑步很有用的。

6.保持良好的睡眠與休息靜養。良好的睡眠,對任何疾病都是有幫助的,之前手淫腎使用過度了,精子也過度開發了,要好好休息,好好睡覺就是在養腎,好好睡覺就是在養精,養好身體,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去年大半年都這樣過來了,但是這個好像又有一點失衡了,因為升職了,工作更忙了,不知道是好是壞呀。

7.合理飲食與建立一些良好的興趣愛好,吃飯三餐按時準時吃,對胃有好處,在恢復期間也一定要善待你的五臟六腑。建立一些興趣愛好,我有空的時候會彈彈鋼琴,打打台球,畫畫,樓主以前小時候鋼琴彈的很不錯,所以現在有空也撿起來一下。有時也很想學學如果打太極,使自己靜下來那麼一會。

這7點就是我過去一年做的,有時也會放生,以前有什麼蟲子都是直接拍死打死,現在很少殺生了,有時就是連蚊子在吸自己的血,都放它走。

記住一句話:三分治,七分養。不要使自己太疲勞,要休養、修養、靜養。以上就是我的感悟心得與體會,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謝謝戒色吧,也謝謝廣大戒色吧友!

【原文點我】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