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食色性也。

然而什麼是色,我想大家可能現在都沒有太確定的定義。食色是本性,這裡的色真的只是美色?還是別有用心之人斷章取義而製造的迷霧彈?

很多人開始接觸色情是因為外界的環境原因,然後無法自拔。我們先來假想一個條件。當我們之前沒有接觸過女人的,沒有接觸過色情,我們開始有點發育,1314歲!

 

在我們這樣的假設條件下,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色情!第一次接觸色情,不論是覺得噁心,還是覺得興奮,還是其他各種的感覺!總是給你的是刺激!沒錯!是刺激!直接刺激你的神經!然而,你在看其他電影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嗎?我們先把條件回到我們設定的,也就是在接觸色情之前,我們接觸的其他任何東西都不會像色情電影一樣那麼刺激!在此指的是其他和色情相關的文字,圖片之類的。這樣,我們先來回憶一下自己看色情的第一次,是什麼感覺?我敢絕對的說是任何的其他電影,文字,圖片,所不能比擬的!這就是色情的污染的開始!也是騙局的開端!

 

為何色情能夠這樣刺激我們的神經?或者說,到底是如何的做法來刺激我們的神經?我們先可以看一些例子。

 

 

 

巨大騙局的第一特性!誇張的表演!

國外的一些科學家做過很多實驗,我們看看其中的一個,我大概敘述一下:實驗是在給男性看色情,然後測試男性體內各種激素的水平,雄性激素還有多巴胺的分泌明顯提高,還有讓你興奮的腎上腺素等等。

通過這個例子,我們大概知道了為什麼我們會在看色情的時候興奮,因為我們作為動物的本能,也就是各種化學反應對我們自身的控制。

 

然而實際的情況是什麼?這個實驗的男性是一個接觸過色情還是沒有接觸過色情的人?如果沒有接觸過色情,就像我們之前假設的情況一樣,我們之前沒有接觸任何色情的東西,那麼為什麼我們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會感覺到興奮?

回到我們剛開始的一個問題,在我們第一接觸色情的時候,色情是如何讓我們興奮的?我們之前不懂男女之事,為何色情的刺激如此強烈?原因就在於色情的誇張性!

這樣的誇張性也就是我們被色情控制欺騙的根本原因!也就是我們為何會如此上癮的原因!也就是我們會越來越追求變態的原因!與其說是人的大腦對色情厭倦,不如說是對一類誇張的表揚的刺激不夠了!需要更誇張的刺激!

 

很多人有這樣的感覺,啥感覺?感覺自己越來越變態了。從普通的做愛,能讓你面紅耳赤,到各種野外或者奇葩的做愛行為,才能滿足你的邪淫!大家自己想想!

你們自己想想,為什麼會這樣?越來越變態?越來越不是正常人的範圍?戀物到喜歡女人的排泄物?

現在可以這樣下結論了!你對色情的第一次興奮!那是色情中的誇張導致的!你被誇張的表情還有聲音迷戀,吸引!而不是你真的懂做愛!真的懂性!如果沒有聲音,動作簡單,或者啥都沒有你會興奮?

 

很多人也有過做愛的經歷,然而我說我自己,我第一做,我覺得不舒服,真的,為什麼沒有電影裡面的描寫的那麼爽?我很久沒有想通。其實做愛和手淫,根本不是等立的,對於做愛我會單獨寫文章。手淫是我們討論的重點!為什麼感覺不爽?原因很簡單,因為做愛時根本沒有色情那麼誇張!

很多人盲目的模仿色情中的情節,衣服,環境,還有行為動作!愚昧和無知!

因為色情讓你麻木的神經變的對普通刺激不敢興趣,而對色情中的誇張情節不斷的追求,也就導致你為什麼會擺脫不了色情!然而現在社會的一個同病。不管男女,皆被色情洗了腦!

目前人對於美,已經不再是所謂的真的美,而是在色情洗腦下的對於慾望的追求的美!

 

然而這樣誇張的刺激對於我們來說是致命的!因為我們的大腦是有機的,是在經過不斷進化而來的大腦,還有很多缺陷!對於刺激也是和動物一樣,如果刺激大到一定程度!也就不可能說那麼輕易的就能放棄的!

 

如果我們的大腦被改變?情況就非常糟糕!

回到色情誇張性。很多戒友有過這樣的感覺,色情裡面的女人為啥總是感覺表情那麼到位?男人下體為啥總是那麼雄壯?這就是色情的誇張變現!把普通的性愛!做到一個正常人無法理解的地步,也就做到吸引你的目的!

色情中的服飾,場景,還有各種各樣的奇葩道具,行為,無一不是誇張的表演!目的只有一個!讓你興奮!讓你吸引!然而,這樣的誇張對我們的最有危害的地方還在於讓我們意淫!

 

你為什麼想意淫?因為色情中很多情節的誇張刺激,深深地把毒放在你的大腦裡,這個毒是什麼?就是色情中男女的誇張足夠大!讓你看著女人就想著!哦!也許我可以這樣那樣!也就開始了意淫!如果只是普通的性愛!你不會意淫!色情做到了!你一意淫,就想著女人,我可以告訴你!你意淫的一切!絕對是你看到的色情中的誇張性的情節再你的大腦變現!

 

色情中的誇張性還有一點,那就是對男女關係的界限的無限為零。這也就是為什麼色情能夠讓你無限追求!現實是有法律!道德!人倫!是有底線的!然而色情中沒有!誇張的色情社會!給你一個野獸慾望的世界!然而你是所謂爽了,可惜你的大腦也在這個時候把你的想法記錄!把你現在的爽記錄!也就是為什麼你看著女人就會想!看著女人就意淫!因為你的大腦說!啊!看,當時色情電影中的某個情節是一樣的!色情中的誇張情節對我們大腦的傷害那麼嚴重!嚴重的刺激!嚴重記錄!再想想!在意淫!

 

再回到之前​​我們第一個給出的假設下,我們第一次看色情,如果色情中的情節簡單的,不誇張的,我們會有什麼感覺?我第一次看色情,我可以直接說我覺得噁心和無聊!但是很興奮,然而現在想想,色情中的表演非常的吸引人的原因也就是誇張了!對女人的很多細節的描寫還有動作無限的方法,現實中你永遠無法感受到的,色情中你絕對能!為什麼?如果不誇張?誰會被吸引?然而對於吸引的問題,我只想說那隻是動物對於交配的本能反應!

 

假設中的那個孩子很無辜,明明不喜歡。卻被深深地吸引!這是我們大腦的自身缺陷!因為我們人還是動物!看著色情中的情節,主宰你的第一次不是邪淫而是慾望!然而,悲哀在於現在社會沒有好的教育方式,只有等個人真的出了問題,才知道邪淫的危害!

 

 

 

色情的騙局之二,也就是色情的慾望性!

為什麼色情會讓你起慾望,但是不夠深刻,我們只知道動物的本能,看著別的動物交配,自己也想交配。然而很多動物都有自己的發情期,我們人也有一個特定的時期。當然我糾正一下我的詞句,我們這裡的交配是純粹的研究性的,請記住!我們也是動物!身體是有機的!我們的很多行為動作,很多時候受著機體內部的化學反應所控制的!

 

我們再來看一個例子,很多戒友可能看過這個例子。外國實驗:一隻公鼠,裡面放一隻母鼠,當這隻公鼠和母鼠交配一次後,就沒有慾望了。然而在把母鼠拿走,繼續放不同的母鼠。那麼這隻公鼠會和其他的母鼠一直交配到死。

 

我們先看看這個實驗,我們不懂他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如果有人以前非常喜歡看黃的話,那麼那個人應該知道看一部黃,很快就沒了感覺,然而再找下一部,又有感覺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能夠看一天的黃!這可能從側面能夠為我們論證提供一點依據!

 

你說色情讓我們起慾望,但是你的例子卻是老鼠交配啊!沒有涉及色情啊!對!也不對!色情中的情節是什麼?大家知道,是一種誘惑!很多誇張的表演不斷的刺激你的神經,要做的就是吸引你的注意!然而在這有一個過程,那便是你被吸引後如何有慾望的過程,那便是是色情主導慾望的根源,如果大家能夠看破!我想色情可能對你就沒有那麼大誘惑了!在色情吸引你,到色情抓住你的慾望,再到你的慾望水平提高的過程的轉折點就是色情中對女人的描述!

 

就是對女人的描述!尤其是對女人在一個你現目前無法通過你的現實生活中無法觀察到的描述!這樣說吧,你是一個學生,你能夠觀察到你的老師或者你的同學在一個這種特殊情況下的變現嗎?你永遠不可能。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有道德,法律,還有社會人倫各種規律存在的!

 

所以色情能夠抓住你的慾望,能夠提升你的慾望!就是在這個對於女人的描述中讓你迷惑,讓你失去了判斷!尤其是對女人的表演誇張的描述!更是直接而又暴力的提升你的慾望!

 

所以,色情做到了第二點,也就是非常可怕的地方!在於對人的慾望的把握!在於人都是動物,都有野獸的心,都不想束縛於規律的心的把握,色情做到了。很簡單的問題,很明了!這也是為什麼我第一個開始論證色情的誇張性的原因!因為色情誇張性是基礎,而對於女人誇張性的描述,也就直接導致你的慾望!

當然,就像我之前說的,這也是我們人作為一種動物的一種缺陷,一種還在進化的缺陷。因為有缺陷!所以能被控制!

現在我們回到開頭,這個孩子看了色情,由開始的刺激,到現在的慾望了!孩子還是那個孩子。然而大腦卻被控制住了。只是他還不知道。他只是覺得很奇怪!

 

回到老鼠交配實驗。我之前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會看著色情有慾望?

我想根本原因我之前已經說過,因為我們是動物,人有交配的慾望。但是還是不夠。如果有交配的慾望為什麼會對色情情有獨鍾?有些人說,看色情會勃起,然而不看色情看女人不會勃起​​!就是說色情的誇張性刺激讓大腦麻木了!習慣更誇張的刺激!然而也還是不夠!色情到底是如何讓慾望起來的?我們也許可以這樣討論:當大腦有缺陷,在誇張的刺激下,看著別人在做愛,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我敢肯定的說,是一個字,爽!你覺得別人交配很爽!你也想​​交配!

 

就是在這種想要的條件下,你自己激發了你自己的慾望。實際上沒有任何女性在你旁邊,不是女性的功勞!是你自己的想法的功勞!這也是我們往後意淫的基石了!滿腦子都在想,爽,然後做愛啊,等等。再加上女性在你身邊。 ok,開始意淫。有慾望了。

 

所以大家看到沒有,色情是對我們慾望接觸的相反的過程!正常情況下!我們是和女人在一起有了各種小動作的時候才有慾望!然而,色情不是,色情是激發你的想像來激發你的慾望!

 

 

 

色情的騙局之三,上癮性!

就拿老鼠交配的例子來看,動物的本能就是盡可能多的讓自己的基因得到延續!我們人也沒有例外!所以在不同女性的刺激下,我們的大腦被色情牢牢的抓住!不論是哪種身體機製或者激素的分泌,達到的最終效果就是色情上癮!就是我們離不開色情!

 

我們來看看色情如何讓我們上癮。這個問題,我以前在一篇文章看過,然而實際的情況是我只知道色情上癮,其中的解釋也比較合理,但是我沒有從內部並且深入的了解到色情整體機制。色情上癮,第一個非常有利的條件是,色情可以說無數,一個女優可以拍多少色情?圖片,影視等等。第二個非常有利的條件就是網絡的發達性,也就是色情的容易取得性。這也是色情能夠讓我們上癮的非常有利的兩個客觀條件!第三個條件,也就是我們的自身問題,大腦對於大量繁衍後代的渴望!

 

並且色情很聰敏,在誇張的表演和對我們慾望的控制上非常的有研究,我估計開發色情的人想了非常多的辦法來控制我們的大腦。~垃圾!!

總結的說,就是強刺激,多來源,多種類的色情,再加上我們大腦的自身缺陷,ok,我們非常容易上癮!而且如果我們不控制自己,不改正,一味跟著色情走,那麼只有一個,被控制到死了。~悲劇!!

 

色情上癮有很多的特性。第一,我們會對色情有依賴性。第二,我們大腦會被改變,滿腦​​子的色情思想。第三,隨著時間的提高,我們的癮的程度也會提高!第四,對我們生活質量有非常大的影響,本來是非常有樂趣的事,在我看來,也就沒有樂趣了。

 

很多上癮的東西都會影響人的生活。而色情上癮,其實就是在吸毒。吸得越多,死得也越快。然而有些人說,我只看黃啊,我不手淫。從中醫的角度說,你已經把自己的慾望調動起來,精氣亂跑,對你身體沒有任何好處!只有徹底杜絕色情才有用!色情在於控制你的思想和大腦,影響你的生活的根本問題!

 

回到前面色情上癮的機制問題。我們看看現在我們所在的條​​件,色情上癮,大腦被改變,再加上邪淫,ok,不容樂觀,我們沒有徹底杜絕色情。總是想看黃,然後破戒,總是在意淫,然後手淫。我想,我們如果正常了,會意淫到手淫?肯定不會,手淫只是我們發洩的一個機制,很多人有嫖娼的習慣,還有其他不好的事情等等,最根源的問題在於什麼?在於你對色情上癮後,將慾望和邪淫聯繫在了一起!

 

我們本身是具有慾望的,然而色情成了這個慾望的發洩點,並且在這個情況下。我們的慾望也根本不可能得到所謂的釋放!並且!我們的癮會越來越重,後果是我們慾望也會被色情激發的越來越大!

 

在色情精心設計的騙局中,我們首先把慾望和色情聯繫在一起,接著,大腦的自身缺陷情況下,刺激的麻木性的情況下,上癮程度加深!並且,口味越來越重!人越來越偏離正常人的情況!越來越過多的對於自身的否定!也就是所謂的神經病的問題。中醫也對這些病情做了很好的解釋。

然而中醫有個問題,只是治病,不治心,心有問題了,病肯定很難治好。

 

 

 

色情的騙局之四,累積的變態性

心理健康越來越不好,越來越變態,色情中的很多事情都在通過我之前說的不斷改造著你的神經病你的身體!到最後,你只有一個只會看色情的大腦!沒有一點關於其他生活的樂趣,這就是色情的目的!

色情業非常的暴利,但是這些事是傷天害理的事情,利用我們先天的不足,這也就是我們的主觀問題了。

 

在知道了色情的一些特性,那麼我為何要說色情是騙局?我的目的只有一個,色情,不是我們需要的!並且色情根本不是我們的慾望釋放,也不是所謂的爽!更不是所謂的對美色的追求!

 

正如我剛開始說的,古人云食色性也。不過被某些別有用心之人,斷章取義,將色情進行了巧妙的包裝,告訴你說,你看!古人都說了,色情是人的需要的,是人的天性!然而不是。

 

我們先看看這個問題,女人,食物,生命。 ok,我們用其他的動物說,繁殖,食物,生存是都必須重要的!然而色情要做的是什麼?色情要做的就是讓我們的大腦被改變的不需要食物,生命,只需要色情!很多人絕對有過一整天不吃不喝的看色情!為啥?

 

這也就是色情巨大的騙局的根本,讓我們只需要色情,然後,再把手淫和色情聯繫在一起。讓你不斷的擼啊,不斷的釋放自己的慾望。可憐我們這一代,沒有人教。真的,自己把自己擼廢了,當你不斷的射精,不斷的讓自己的身體掏空,你的身體空了,並且你的大腦也病了,你還有精力學習?沒有了!而且還可以通過色情賺錢!色情上癮的人,不斷的需要不同的刺激,不斷需要新的刺激!可悲的是,很多人不明白,還是一味的愛著所謂的女優!還作為女神!哀!~無言!!

 

尤其在色情這個巨大的騙局之下,影響我們社會整個的價值觀,我感到悲哀!憤慨!可還有很多人迷戀啊!模仿色情中的情節,不斷破壞人的人倫道德,法律!只是說我有慾望啊!食色性也!真的是這樣嗎?

不反對美麗的女子!但是我們都做了什麼?美麗的女人必定和慾望掛鉤!跟多人為了出名也通過色情的道路!色情控制了一個時代的價值取向!

 

希望廣大朋友都熱愛生活,確定正確的價值取向,你們現在迷戀的色情不過是別人精心設計的騙局,不過是想控制我們的大腦,希望大家把眼睛察亮!記住,我們的慾望和色情沒有任何對等的關係,而手淫只是在這個階段作為一個讓我自我毀滅的行為。手淫是外向,意淫是內行,而色情則是這一切的操縱者!我們繼續沉迷色情,就是木偶被線拉著,你的價值,你的人生都逃不過這些線!徹底杜絕色情!還我美好光明啊!建立陽光,善良的思想觀念是很好的武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