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報導過一則這樣的新聞:日本每年因手淫致死的事例有300例左右,而且這個數字還在逐年上升。有專家分析稱該現象的頻發是因為該類死者生前沉迷色情影片並頻繁手淫導致。然而,這種事例在我國也漸漸浮出水面,我國媒體近幾年曾報導過國內一青年在出租房內看色情影片手​​淫猝死在電腦前的新聞,其父母哭天喊地亦無可奈何​​。色情信息氾濫的今天,色情影片成了諸多無知青年的陪葬品。下面我們來漫談猜想下該類青年其中一個致死的起因與演變過程。

 

我是一名手淫患者,平時一有空我就喜歡打開我D曹裡面的“私人珍藏”來享樂,色情影片裡的女主角每次都搔首弄姿表演誇張,看到這些情節時我都忍不住要解開褲子手淫起來,對著色情影片裡面誘人心魄的畫面我總會給自己下一個“誓言”,這個誓言就是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擼個三次以上,長期頻繁的手淫使我現在已經陽痿早洩了,與其手淫一次只享受那短短幾秒的快感,還不如多手淫幾次來疊加自己的快感呢?正是靠著這種想法與衝動,我有時候會連續手淫多次來增加自己的快感,但誰知這竟然是我走向死亡的開端。不得不說的是,我雖然手淫多次獲得了短短幾秒的快感,但是快感之後我卻感覺到了下體痛苦的呼喊,因為手淫,我得了重度的陽痿不舉,經常在不硬的情況下已經射精,每當在多次的手淫後,我的身體好像被抽空了一樣,而且整個人就像報廢了。記得當時內心總有兩個小人在對我說話,其中一個惡魔小人命令我好好把握住擁有這種快感的機會,因為它認為這種快感可以讓我欲仙欲死且不容錯過呀,多擼幾次是很值得的。

 

另外一個天使小人流著淚告訴我我的身體已經差不多廢了,它讓我回想下我自己的社交恐懼與倒霉多病的現狀,並勸告說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成為淫欲的奴隸,最後滅亡的還是我自己。內心的這兩個小人的爭論常常讓我難以定斷,在思想的鬥爭之下,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手淫來獲取那幾秒的快感,我徹底成為了吸精鬼和淫欲的奴隸。

 

那是夏天的一個尋常的中午,我在出租房裡又手淫起來,在自己正要手淫第三次的時候,我感覺到身體的一陣反抗的痛苦抽搐,不出一會,我才知道我的身體已經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原來我在那一陣抽搐中猝死了。電腦裡面的色情影片還在播放著,影片里女主角搔首弄姿的淫笑竟成為了對我最後的送別,電腦裡面D盤的“私人珍藏”成為了我人生最後的陪葬品。幾天后,我看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變化,我的身體正在腐爛發臭,望著我瘦小猥瑣的軀體,我流下了淚,轉過頭又看了眼我身體旁邊的那幾個正在檢查現場的警察和我那在哭天喊地的父母,我後悔了,但是我知道,這一死感召著我的將會是地獄果報……

 

我們必需去認清色情影片的極大害處,色情影片是把一個人變成廢物的法寶,在帶給我們短暫快感的同時,色情影片與吸精鬼達成了合作協議,它們合夥把我們的腎精與福報偷走了,甚至要把我們推向地獄的邊緣。社會上一些無知的偽專家和藝術家在鼓吹色情影片的無害是何等的荒謬,有些作家還鼓吹大家要買正版的色情影片,他認為自己作了一個支持正版的典範,殊不知他自己是在盲目起哄,這種自認為有點墨水的人且分不清了是非黑白,他們自認為懂了很多知識道理,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做的是誤導大眾的勾當,所以說我們做人要有主見,要分清是非黑白,不要等到自己飽受其害的時候才幡然醒悟,那時候可能已經遲了。在此也呼籲一些有公眾影響力的人要端正自己的思想,不要以另類吸引人眼球的怪異思想言論來增加自己的關注度與商業價值,這是極其無知可怕的。

 

色情影片是一個陰謀,它展現給我們的是極其誇張虛假的情節,其目的是無限度激發我們心中的淫欲,甚至使它變得病態。色情影片展現出的一些淫亂群P和同性戀等病態的人性觀會在潛移默化中洗我們的腦,等到我們受其影響變得病態甚至無法自拔的時候,那就是我們自我毀滅的時候。最後,我希望大家早日遠離色情淫毒,莫要把痛苦當作樂,更莫要把自己往地獄裡面送,否則A片就真的成為你人生最後的陪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